洋基被臨檢今天在第九局臨檢
太空人領先四分派上代班守護神Abreu
但被McMahon跟法官打出安打
然後就被臨檢了
哭喔Abreu
--
https://imgur.com/Tty2GsY
https://imgur.com/DF9F7uq
https://imgur.com/UgO5qmS
https://imgur.com/l4BFMh7
https://imgur.com/T7GDNRE
https://imgur.com/N73C0K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0.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5648.A.E3D.html
※ 編輯: jclee0000 (106.1.120.39 臺灣), 09/04/2025 11:16:55
推文 (24)
推
seohyun90025
剛剛耍笨多掉的分數可說是至關重要…
09/04 11:14
→
polanco
Doval拉得太大坨了
09/04 11:15
→
gh263541
DW要滾蛋了沒
09/04 11:15
推
yoyo8377
是DW拉的
09/04 11:17
→
howard1997
DW 要滾沒
09/04 11:17
→
jeff1013
兩個都有鍋啦XD
09/04 11:18
推
kevinduh4
DW被主審搞
09/04 11:18
推
Johseagull
還是關好了
09/04 11:18
→
GarnettKing
主審救了Abreu
09/04 11:18
→
jeff1013
Doval接手用各種莫名其妙方式送壘上跑者回去也很好笑
09/04 11:18
→
polanco
Doval拉的比較大坨
09/04 11:19
推
asly45
洋基火牛哥倆好
09/04 11:19
推
thb96300
Doval拉的 DW算是被主審搞
09/04 11:19
推
hahabis
洋基真的很擅長在關鍵時刻各種花式掉分
09/04 11:19
推
ChiaRen0823
一個balk再一個爆投 葬送比賽
09/04 11:19
→
jeff1013
Doval那個是被尻的還沒那麼好笑 他那個是各種送禮
09/04 11:20
推
Daiquiri21
Walsh本來就算是幻神級別 DW今天有點可憐
09/04 11:20
→
jeff1013
*是被尻的話
09/04 11:20
噓
andy055097
爛主審 搞了四個打席
09/04 11:23
推
Sechslee
這隊今年的寫照 各種花式輸球
09/04 11:24
推
arabesque
我基大金球場跨季八連勝終於在今日中斷
09/04 11:25
噓
YOUZHE
主審不搞真的有機會贏
09/04 11:38
→
shoupang77
主審超爛
09/04 12:09
噓
BeAstLIN12
主審會不會太扯啊
09/0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