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洋基被臨檢今天在第九局臨檢 太空人領先四分派上代班守護神Abreu 但被McMahon跟法官打出安打 然後就被臨檢了 哭喔Abreu -- https://imgur.com/Tty2GsY https://imgur.com/DF9F7uq https://imgur.com/UgO5qmS https://imgur.com/l4BFMh7 https://imgur.com/T7GDNRE https://imgur.com/N73C0K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0.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55648.A.E3D.html ※ 編輯: jclee0000 (106.1.120.39 臺灣), 09/04/2025 11:16:55

推文 (24)

seohyun90025 剛剛耍笨多掉的分數可說是至關重要… 09/04 11:14
polanco Doval拉得太大坨了 09/04 11:15
gh263541 DW要滾蛋了沒 09/04 11:15
yoyo8377 是DW拉的 09/04 11:17
howard1997 DW 要滾沒 09/04 11:17
jeff1013 兩個都有鍋啦XD 09/04 11:18
kevinduh4 DW被主審搞 09/04 11:18
Johseagull 還是關好了 09/04 11:18
GarnettKing 主審救了Abreu 09/04 11:18
jeff1013 Doval接手用各種莫名其妙方式送壘上跑者回去也很好笑 09/04 11:18
polanco Doval拉的比較大坨 09/04 11:19
asly45 洋基火牛哥倆好 09/04 11:19
thb96300 Doval拉的 DW算是被主審搞 09/04 11:19
hahabis 洋基真的很擅長在關鍵時刻各種花式掉分 09/04 11:19
ChiaRen0823 一個balk再一個爆投 葬送比賽 09/04 11:19
jeff1013 Doval那個是被尻的還沒那麼好笑 他那個是各種送禮 09/04 11:20
Daiquiri21 Walsh本來就算是幻神級別 DW今天有點可憐 09/04 11:20
jeff1013 *是被尻的話 09/04 11:20
andy055097 爛主審 搞了四個打席 09/04 11:23
Sechslee 這隊今年的寫照 各種花式輸球 09/04 11:24
arabesque 我基大金球場跨季八連勝終於在今日中斷 09/04 11:25
YOUZHE 主審不搞真的有機會贏 09/04 11:38
shoupang77 主審超爛 09/04 12:09
BeAstLIN12 主審會不會太扯啊 09/04 13:0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