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富邦像極了 「那些年 我們看的中華隊」
首先 球衣都是藍色
然後每次賽前都是吹到宇宙天邊高
什麼旅外助陣 業餘伏兵 板凳奇兵
然後實際比賽 都不是那個樣子
打線只剩 鋒哥 恰恰 加 火哥
富邦 大概就部長 范國宸 申皓瑋
守備各種抓了波 還有觀念失誤
對強隊 常常打出很有競爭力 然後在某個關鍵崩盤
然後一洩千里
對弱隊也常常打得讓人覺到要被翻了 然後還真的翻了
但就是沒有一個可以讓人穩穩地覺得大概比賽會呈現的樣子
轉個角度 也許就是每場都很值得期待
你會一直看到讓人覺得不及格的演出內容
但是就是會期待也許還是有一天能看到勝利的比賽
就會一直看 一直看
每次國際賽就是一直罵 各種訕笑
但是實際比賽 票還是難買 一樣要搶 一樣秒殺
就是要為 你總是期待 也許能看到那一場
真令人感動的勝利
雖然機率極低
但偶然遇上 就可以讓你開心好久
甚至支撐你一輩子
看富邦比賽的心情 真的跟看當年國際賽中華隊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9836.A.43E.html
推文 (81)
推
johnwu
幫補血
09/04 09:38
推
kaube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 大概慢了5年。現在根本沒這種期待感了
09/04 09:38
推
Dubufan0528
中華隊應該沒那麼多醜到不行的失誤
09/04 09:39
→
hy654
現在應該還好了吧
09/04 09:40
推
ghostl40809
反應慢到吃循立寧也沒感覺了
09/04 09:40
推
lin821
不是因爲富邦FA嗎?
09/04 09:40
→
dgq75148
像在哪?
09/04 09:41
推
kaube
2019-20會有這種感覺
09/04 09:41
→
kenny0111
對富邦來說…哪一隊是弱隊??
09/04 09:42
→
dgq75148
中華隊鍋貼多是弱打強都差點要贏最後輸球,富邦是自我沉
09/04 09:42
→
dgq75148
淪
09/04 09:42
→
satoranbo
沒有醜到不行的守備那屁股接球是哪一隊
09/04 09:44
推
ken35248
誰是弱隊,台鋼都已經乒乒乓乓了,就富邦還在墊底
09/04 09:44
噓
huaiken
中華隊 P12冠軍 請問富邦最高成就?
09/04 09:47
噓
Dubufan0528
沒那麼多 跟 沒有 差很多好嗎
09/04 09:48
推
kevinping
那富邦第一個冠軍是不是要等30年
09/04 09:48
推
kaube
幹嘛那麼氣,他發這文不就想得到這種回答嗎
09/04 09:49
→
hans7192
雖敗猶榮跟看不到車尾燈差很多
09/04 09:49
推
kevinsun0423
靠北,一次臭兩個
09/04 09:49
→
kaube
只是想反串酸邦而已
09/04 09:49
推
KK22440000
如果按強度 12強=2軍比賽 WBC=一軍比賽
09/04 09:49
→
KK22440000
所以你講的也說得通
09/04 09:50
推
aa041104
很像早期是有啦
09/04 09:50
推
Augustus5
中華隊跟富邦哪一個會先拿下冠軍,都忘記曾經有這命題
09/04 09:52
→
Augustus5
了嗎
09/04 09:52
推
hiiamhenry13
沒有 其實火哥也只能虐菜 遇到日韓高階投手還是只
09/04 09:52
→
hiiamhenry13
有鋒勝恰有辦法
09/04 09:52
推
CavendishJr
最近哪有吃鍋貼XDDD
09/04 09:52
推
davidex
球衣顏色也滿像的
09/04 09:53
噓
nanakodubao
單純是對弱者的同情而已
09/04 09:55
噓
william12tw
就是因為啦啦隊 不用說那麼多
09/04 09:57
噓
vendetta001
以前的中華隊 也沒那麼爛
09/04 09:58
推
GreedyBian
雀食
09/04 09:59
推
iamaliang
你少寫個大師兄
09/04 10:00
推
ioioioaoaoao
熱身賽王者,就問怕不怕!
09/04 10:00
噓
ruka660101
801 哪裡像
09/04 10:01
→
Barbarian123
有啦啦隊就滿分了
09/04 10:01
→
JKjohnwick
要發幾篇廢文
09/04 10:02
噓
rr1234tw
除了球衣顏色之外看不出來哪裡像
09/04 10:03
噓
likeyouuu
這連結也太遠了吧 lol
09/04 10:11
→
stlo
雖然支持富邦但中華隊不會沒事就七連敗八連敗
09/04 10:14
→
tue678
中華隊要是這樣 早就被噴爛
09/04 10:18
噓
sabbat
蛤
09/04 10:19
噓
meicon5566
挺廢的
09/04 10:21
噓
HansonBobo
差那麼多
09/04 10:29
推
Ethierz
富邦粥還是國內賽問題,中華隊出粥是國際賽問題
09/04 10:35
推
thegods29
想看外野馬力歐跳精選集
09/04 10:39
噓
Ogrish
廢文可以去八卦版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09/04 10:40
噓
Ogrish
而且第一句可見年紀不小 你再多幾歲也是老害一枚
09/04 10:42
噓
WO0820
熱身賽冠軍 給點尊重
09/04 10:43
噓
kartrider38
笑死
09/04 10:45
→
kgkg0057
校長 快車 光哥 表示:)...創意在...下一位...
09/04 10:46
推
Jackrolling
嘻嘻
09/04 10:50
推
white75724
中華隊的蔣屁屁 對應富邦的還是蔣屁屁 無縫接軌
09/04 10:52
推
cooldidi500
沒錯 因為當時中職獨大扼殺高中生 自己也練不出啥
09/04 10:55
→
cooldidi500
只剩晚上配飯功能
09/04 10:55
噓
kenro
不像喔
09/04 11:00
推
flywingx
什麼都是最頂的~還能出圈, 除了戰績...
09/04 11:02
→
Lesiho
贏一場,吹十年
09/04 11:05
推
stephen0421
應該是富邦天使隊
09/04 11:12
推
charles1975
60樓新梗 我笑了 改隊名從心出發
09/04 11:19
→
charles1975
即便墊底 也可以驕傲的說 我是天使
09/04 11:20
噓
allyp7985
根本不像
09/04 11:21
推
one393143
鍋貼重點是猶榮 你覺得邦是猶榮或純搞笑
09/04 11:32
噓
ckhou
不要拉低中華隊好嗎
09/04 11:39
推
Feite9372
看到某球,疑 為什麼這球可以漏接這樣xd
09/04 11:56
推
ByNash
我覺得蠻好笑的阿
09/04 12:08
噓
ReNewable
可撥
09/04 12:11
噓
dbdudsorj
不要往臉上貼金
09/04 12:28
推
kenkenken31
原來他們有最初的感動
09/04 12:28
推
Oendan
我一直都是這樣看球的,只是沒想到居然有人真的講出來
09/04 12:42
噓
Roy34
ID
09/04 12:48
→
wbw
其實有點像啊 安打打很多 但關鍵一擊出不來 偶爾來個失誤 跟
09/04 13:15
→
wbw
對手也能緊咬 但是就是無法翻盤 然後吃鍋貼 最近只要被對方
09/04 13:15
→
wbw
先得分就贏不了了
09/04 13:15
→
yurian
……並沒有 把三本柱和丹丹等前台灣三本柱之類的拔掉 你
09/04 13:27
→
yurian
看看還剩下多少lol
09/04 13:27
推
jestagee
推
09/04 16:51
噓
steven0503
富邦有時間點問題 現在對富邦誰是強隊還有打出有競爭
09/04 16:54
→
steven0503
力的內容 誰對富邦是弱隊
09/04 16:54
→
yarnt
就是中了圈套 還是期待會有圈套的報恩
09/05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