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突然覺得富邦像極了 「那些年 我們看的中華隊」 首先 球衣都是藍色 然後每次賽前都是吹到宇宙天邊高 什麼旅外助陣 業餘伏兵 板凳奇兵 然後實際比賽 都不是那個樣子 打線只剩 鋒哥 恰恰 加 火哥 富邦 大概就部長 范國宸 申皓瑋 守備各種抓了波 還有觀念失誤 對強隊 常常打出很有競爭力 然後在某個關鍵崩盤 然後一洩千里 對弱隊也常常打得讓人覺到要被翻了 然後還真的翻了 但就是沒有一個可以讓人穩穩地覺得大概比賽會呈現的樣子 轉個角度 也許就是每場都很值得期待 你會一直看到讓人覺得不及格的演出內容 但是就是會期待也許還是有一天能看到勝利的比賽 就會一直看 一直看 每次國際賽就是一直罵 各種訕笑 但是實際比賽 票還是難買 一樣要搶 一樣秒殺 就是要為 你總是期待 也許能看到那一場 真令人感動的勝利 雖然機率極低 但偶然遇上 就可以讓你開心好久 甚至支撐你一輩子 看富邦比賽的心情 真的跟看當年國際賽中華隊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9836.A.43E.html

推文 (81)

johnwu 幫補血 09/04 09:38
kaube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 大概慢了5年。現在根本沒這種期待感了 09/04 09:38
Dubufan0528 中華隊應該沒那麼多醜到不行的失誤 09/04 09:39
hy654 現在應該還好了吧 09/04 09:40
ghostl40809 反應慢到吃循立寧也沒感覺了 09/04 09:40
lin821 不是因爲富邦FA嗎? 09/04 09:40
dgq75148 像在哪? 09/04 09:41
kaube 2019-20會有這種感覺 09/04 09:41
kenny0111 對富邦來說…哪一隊是弱隊?? 09/04 09:42
dgq75148 中華隊鍋貼多是弱打強都差點要贏最後輸球,富邦是自我沉 09/04 09:42
dgq75148 09/04 09:42
satoranbo 沒有醜到不行的守備那屁股接球是哪一隊 09/04 09:44
ken35248 誰是弱隊,台鋼都已經乒乒乓乓了,就富邦還在墊底 09/04 09:44
huaiken 中華隊 P12冠軍 請問富邦最高成就? 09/04 09:47
Dubufan0528 沒那麼多 跟 沒有 差很多好嗎 09/04 09:48
kevinping 那富邦第一個冠軍是不是要等30年 09/04 09:48
kaube 幹嘛那麼氣,他發這文不就想得到這種回答嗎 09/04 09:49
hans7192 雖敗猶榮跟看不到車尾燈差很多 09/04 09:49
kevinsun0423 靠北,一次臭兩個 09/04 09:49
kaube 只是想反串酸邦而已 09/04 09:49
KK22440000 如果按強度 12強=2軍比賽 WBC=一軍比賽 09/04 09:49
KK22440000 所以你講的也說得通 09/04 09:50
aa041104 很像早期是有啦 09/04 09:50
Augustus5 中華隊跟富邦哪一個會先拿下冠軍,都忘記曾經有這命題 09/04 09:52
Augustus5 了嗎 09/04 09:52
hiiamhenry13 沒有 其實火哥也只能虐菜 遇到日韓高階投手還是只 09/04 09:52
hiiamhenry13 有鋒勝恰有辦法 09/04 09:52
CavendishJr 最近哪有吃鍋貼XDDD 09/04 09:52
davidex 球衣顏色也滿像的 09/04 09:53
nanakodubao 單純是對弱者的同情而已 09/04 09:55
william12tw 就是因為啦啦隊 不用說那麼多 09/04 09:57
vendetta001 以前的中華隊 也沒那麼爛 09/04 09:58
GreedyBian 雀食 09/04 09:59
iamaliang 你少寫個大師兄 09/04 10:00
ioioioaoaoao 熱身賽王者,就問怕不怕! 09/04 10:00
ruka660101 801 哪裡像 09/04 10:01
Barbarian123 有啦啦隊就滿分了 09/04 10:01
JKjohnwick 要發幾篇廢文 09/04 10:02
rr1234tw 除了球衣顏色之外看不出來哪裡像 09/04 10:03
likeyouuu 這連結也太遠了吧 lol 09/04 10:11
stlo 雖然支持富邦但中華隊不會沒事就七連敗八連敗 09/04 10:14
tue678 中華隊要是這樣 早就被噴爛 09/04 10:18
sabbat 09/04 10:19
meicon5566 挺廢的 09/04 10:21
HansonBobo 差那麼多 09/04 10:29
Ethierz 富邦粥還是國內賽問題,中華隊出粥是國際賽問題 09/04 10:35
thegods29 想看外野馬力歐跳精選集 09/04 10:39
Ogrish 廢文可以去八卦版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09/04 10:40
Ogrish 而且第一句可見年紀不小 你再多幾歲也是老害一枚 09/04 10:42
WO0820 熱身賽冠軍 給點尊重 09/04 10:43
kartrider38 笑死 09/04 10:45
kgkg0057 校長 快車 光哥 表示:)...創意在...下一位... 09/04 10:46
Jackrolling 嘻嘻 09/04 10:50
white75724 中華隊的蔣屁屁 對應富邦的還是蔣屁屁 無縫接軌 09/04 10:52
cooldidi500 沒錯 因為當時中職獨大扼殺高中生 自己也練不出啥 09/04 10:55
cooldidi500 只剩晚上配飯功能 09/04 10:55
kenro 不像喔 09/04 11:00
flywingx 什麼都是最頂的~還能出圈, 除了戰績... 09/04 11:02
Lesiho 贏一場,吹十年 09/04 11:05
stephen0421 應該是富邦天使隊 09/04 11:12
charles1975 60樓新梗 我笑了 改隊名從心出發 09/04 11:19
charles1975 即便墊底 也可以驕傲的說 我是天使 09/04 11:20
allyp7985 根本不像 09/04 11:21
one393143 鍋貼重點是猶榮 你覺得邦是猶榮或純搞笑 09/04 11:32
ckhou 不要拉低中華隊好嗎 09/04 11:39
Feite9372 看到某球,疑 為什麼這球可以漏接這樣xd 09/04 11:56
ByNash 我覺得蠻好笑的阿 09/04 12:08
ReNewable 可撥 09/04 12:11
dbdudsorj 不要往臉上貼金 09/04 12:28
kenkenken31 原來他們有最初的感動 09/04 12:28
Oendan 我一直都是這樣看球的,只是沒想到居然有人真的講出來 09/04 12:42
Roy34 ID 09/04 12:48
wbw 其實有點像啊 安打打很多 但關鍵一擊出不來 偶爾來個失誤 跟 09/04 13:15
wbw 對手也能緊咬 但是就是無法翻盤 然後吃鍋貼 最近只要被對方 09/04 13:15
wbw 先得分就贏不了了 09/04 13:15
yurian ……並沒有 把三本柱和丹丹等前台灣三本柱之類的拔掉 你 09/04 13:27
yurian 看看還剩下多少lol 09/04 13:27
jestagee 09/04 16:51
steven0503 富邦有時間點問題 現在對富邦誰是強隊還有打出有競爭 09/04 16:54
steven0503 力的內容 誰對富邦是弱隊 09/04 16:54
yarnt 就是中了圈套 還是期待會有圈套的報恩 09/05 05: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