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打者翔平 https://i.imgur.com/U0nQdSe.jpeg AB : 5 R : 0 H : 2 RBI : 0 BB : 0 K : 2 AVG : 0.280 OPS : 0.998 五打席打了兩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 生病的兩天打了5支安打,4支長打 OPS快回到1了 終場道奇0:3被海盜完封 明天將面對狀元 道奇被海盜橫掃味超濃 可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8500.A.0E5.html

推文 (101)

shaon 生病怒尻 09/04 09:15
onmyway 沒有任何期待感的球隊 09/04 09:15
jiaxie 笑死最後還是要再吃K 09/04 09:15
pirates223 可憐啊 結果整隊打線不舒服的笑死打最好 看來要被橫 09/04 09:15
pirates223 掃了 09/04 09:15
leo79415 咳嗽涼平 09/04 09:15
polanco 狀況又變好了 然而 09/04 09:16
CruiseTom 沒HR 09/04 09:16
a5687920 有長打沒打點 還是不行 09/04 09:16
MK47 生病了但還是打兩隻 09/04 09:16
jimmily 結果道奇隊五支安打有兩支是感冒腿哥打的 09/04 09:17
a22880897 生病的反而打最穩 笑死 09/04 09:17
L1ON 大谷還在天使是嗎? 09/04 09:18
sixsix666 谷黑無論如何都想臭一番 09/04 09:18
yCl0612 道奇得點圈0-7留10個殘壘 根本沒想贏吧 09/04 09:19
meicon5566 沒HR就4水槍 09/04 09:19
mrbigmouth 怎麼體感今年大谷打得好時道奇容易輸球 躺平反而贏球 09/04 09:19
CavendishJr 說好的生病呢 09/04 09:19
dan5120 藍色球衣靈氣 09/04 09:19
Willdododo 被橫掃囉~ 09/04 09:19
a6519876 可憐生病轟不出來 又要被當選戰犯 09/04 09:20
polanco https://i.imgur.com/2uGxUu8.jpeg 因為是體感 09/04 09:20
sm3bp078 明天海盜王牌 危 09/04 09:20
yaes111 小水槍 09/04 09:21
Yjizz 隔壁半夜神父也連敗給金鳥 HAIL~水鬼之力~ 09/04 09:21
Yjizz 不過神父都有追分 09/04 09:22
henry1915 生病比較強 09/04 09:22
pirates223 補充今天很拼不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可以的話希望休息 09/04 09:24
pirates223 只是最後一個月關鍵時刻應該是不會休 09/04 09:24
tom80114 躺平反而會贏球? 喂~ 09/04 09:25
zxcghjko 生病還是裡面打最好的是什麼情況 09/04 09:26
tweence 藍色監獄 09/04 09:27
Cassious 身體不舒服反而手感回復了 09/04 09:31
Adiakyan 懂了,躺平才會贏球 09/04 09:31
helacell 辛苦了QQ生病趕快好,明天加油! 09/04 09:31
CCandyMan05 明天Paul Skenes高機率.....是要說東岸時差嗎 09/04 09:32
Diaw0803 水槍平 09/04 09:33
ilove305 貼數據猛很客觀 09/04 09:33
siyabear 所以明天誰先發? 09/04 09:35
az987652 其他人狀況有夠差 09/04 09:36
rayterzll 22樓已補充,代表大谷今天打得爛才輸球 09/04 09:36
rayterzll 3響砲不就追平了 09/04 09:36
Axwell https://i.imgur.com/at9aVEg.jpeg 09/04 09:37
vvnbear 天使化了 09/04 09:37
ae8450 道奇超慘XDDD 09/04 09:39
waterspinach 今天是著涼平 09/04 09:39
ohya111326 季後賽應該很穩...吧... 09/04 09:40
try13286 感冒人 09/04 09:43
yankees733 三安輸 兩安也輸 乾脆躺平搞不好會贏 09/04 09:44
satoranbo 躺平才會贏啦,宇宙道奇GGGGG 09/04 09:45
jasonpig 感冒偷尻 09/04 09:45
johnny00909 勞工之恥...... 09/04 09:46
Sho17 戰犯啦,道奇整隊都戰犯,只是大谷是當中的好蘋果 09/04 09:46
don323 還沒遇到狀元就零分。遇到狀元依然零分? 09/04 09:46
pirates223 唉 怎樣就是串不起來 兩次滿壘殘 笑死可能真的要躺平 09/04 09:46
pirates223 才會贏 09/04 09:46
sojay 遇強則強 遇弱不詳,明天道奇贏定了 09/04 09:47
msn040 道奇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你說是吧? 09/04 09:50
luke417 還好啦,今天道奇全隊也才5支安打 09/04 09:51
schrei 要不是教士最近狂輸 道奇就滾去外卡 09/04 09:52
lookers 沒有贏費城基本上就是外卡差不多意思 09/04 09:53
schrei 美西 跟 國西 兩個分區都沒有80勝球隊 = 西邊很爛 09/04 09:53
WindSpread 垃圾爛隊 09/04 09:58
stevejack 道奇爛 但最近教士也在輸 09/04 09:58
CaterpillarK 可憐 09/04 10:01
luke417 這兩場都打成這樣了,明天遇到準賽揚Skenes怎辦 09/04 10:04
yihsun8403 對爛隊還打不贏 有夠富邦的 09/04 10:05
kotorichan 明天要不要休息 09/04 10:06
try13286 躲人近期爛到笑 09/04 10:10
eon4 其實這樣OPS反而是往下掉的 雖然幾乎看不出來 09/04 10:20
yangtsur 壘上有人時就會有各種奇妙事情發生導致無法得分 09/04 10:20
YouGot5566 洋基戰績居然快跟道奇一樣了… 09/04 10:23
leocheng 水槍是拿不到分的 09/04 10:33
RoastCorn 09/04 10:35
SULAjardin 海盜爸爸好 09/04 10:40
willy4907 要被橫掃了 09/04 10:46
ufsteele 今年的打線想在季後賽走遠太難了 09/04 10:48
Alex13 洋基和道奇這兩支上季各自聯盟的冠軍,現在都跌跌撞撞的 09/04 10:54
its0130 藍色天使 09/04 10:57
mingzeng 道奇打線自從盲西沒打以後 就有一搭沒一搭 像斷層一樣 09/04 10:58
bcismylove 沒轟還是輸球?? 09/04 10:59
kendan88 明天應該會贏 道奇只打強者不欺弱者 09/04 11:04
alek 打線跟去年差超多 09/04 11:12
virusDA 道奇完全不像去年衛冕 開季八連勝的強隊0.0 09/04 11:13
zxc62198644 09/04 11:19
A135142 藍色天使 09/04 11:21
mashmabo 道奇軟趴趴.. 09/04 11:22
mstar X 涼平 O 著涼平 09/04 11:26
usoko 水槍 09/04 11:30
eddy12357 不舒服比較強捏 09/04 11:50
disasterD 今年一輪遊穩了 09/04 12:14
RamenOwl 下一場要the flu game了嗎 09/04 12:15
bbbruce 藍天使 09/04 12:26
kenkenken31 看來芒西才是宇宙戰艦的起爆劑 09/04 12:35
linweichean 得分最近很乾 應該破不了紀錄了 09/04 12:37
lsj049 不舒服才會安打 09/04 12:55
askdrlin 直江 09/04 13:21
RicFlair 不投又不尻還輸球笑死 09/04 13:41
kensy9295 明天大機率贏吧 09/04 14:01
kensy9295 躲人只是不會打弱投而已 09/04 14:01
new1974 最後一打席,全場起立拿手機,準備拍全壘打了,結果三振 09/04 16: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