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者翔平
https://i.imgur.com/U0nQdSe.jpeg
AB : 5
R : 0
H : 2
RBI : 0
BB : 0
K : 2
AVG : 0.280
OPS : 0.998
五打席打了兩支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
生病的兩天打了5支安打,4支長打
OPS快回到1了
終場道奇0:3被海盜完封
明天將面對狀元
道奇被海盜橫掃味超濃
可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8500.A.0E5.html
推文 (101)
推
shaon
生病怒尻
09/04 09:15
→
onmyway
沒有任何期待感的球隊
09/04 09:15
推
jiaxie
笑死最後還是要再吃K
09/04 09:15
推
pirates223
可憐啊 結果整隊打線不舒服的笑死打最好 看來要被橫
09/04 09:15
→
pirates223
掃了
09/04 09:15
推
leo79415
咳嗽涼平
09/04 09:15
→
polanco
狀況又變好了 然而
09/04 09:16
推
CruiseTom
沒HR
09/04 09:16
→
a5687920
有長打沒打點 還是不行
09/04 09:16
推
MK47
生病了但還是打兩隻
09/04 09:16
推
jimmily
結果道奇隊五支安打有兩支是感冒腿哥打的
09/04 09:17
推
a22880897
生病的反而打最穩 笑死
09/04 09:17
推
L1ON
大谷還在天使是嗎?
09/04 09:18
推
sixsix666
谷黑無論如何都想臭一番
09/04 09:18
推
yCl0612
道奇得點圈0-7留10個殘壘 根本沒想贏吧
09/04 09:19
推
meicon5566
沒HR就4水槍
09/04 09:19
推
mrbigmouth
怎麼體感今年大谷打得好時道奇容易輸球 躺平反而贏球
09/04 09:19
推
CavendishJr
說好的生病呢
09/04 09:19
→
dan5120
藍色球衣靈氣
09/04 09:19
→
Willdododo
被橫掃囉~
09/04 09:19
推
a6519876
可憐生病轟不出來 又要被當選戰犯
09/04 09:20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2uGxUu8.jpeg 因為是體感
09/04 09:20
推
sm3bp078
明天海盜王牌 危
09/04 09:20
→
yaes111
小水槍
09/04 09:21
推
Yjizz
隔壁半夜神父也連敗給金鳥 HAIL~水鬼之力~
09/04 09:21
→
Yjizz
不過神父都有追分
09/04 09:22
推
henry1915
生病比較強
09/04 09:22
推
pirates223
補充今天很拼不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可以的話希望休息
09/04 09:24
→
pirates223
只是最後一個月關鍵時刻應該是不會休
09/04 09:24
推
tom80114
躺平反而會贏球? 喂~
09/04 09:25
推
zxcghjko
生病還是裡面打最好的是什麼情況
09/04 09:26
推
tweence
藍色監獄
09/04 09:27
推
Cassious
身體不舒服反而手感回復了
09/04 09:31
推
Adiakyan
懂了,躺平才會贏球
09/04 09:31
推
helacell
辛苦了QQ生病趕快好,明天加油!
09/04 09:31
推
CCandyMan05
明天Paul Skenes高機率.....是要說東岸時差嗎
09/04 09:32
→
Diaw0803
水槍平
09/04 09:33
推
ilove305
貼數據猛很客觀
09/04 09:33
推
siyabear
所以明天誰先發?
09/04 09:35
推
az987652
其他人狀況有夠差
09/04 09:36
推
rayterzll
22樓已補充,代表大谷今天打得爛才輸球
09/04 09:36
→
rayterzll
3響砲不就追平了
09/04 09:36
→
Axwell
https://i.imgur.com/at9aVEg.jpeg
09/04 09:37
→
vvnbear
天使化了
09/04 09:37
推
ae8450
道奇超慘XDDD
09/04 09:39
推
waterspinach
今天是著涼平
09/04 09:39
推
ohya111326
季後賽應該很穩...吧...
09/04 09:40
推
try13286
感冒人
09/04 09:43
推
yankees733
三安輸 兩安也輸 乾脆躺平搞不好會贏
09/04 09:44
→
satoranbo
躺平才會贏啦,宇宙道奇GGGGG
09/04 09:45
推
jasonpig
感冒偷尻
09/04 09:45
推
johnny00909
勞工之恥......
09/04 09:46
推
Sho17
戰犯啦,道奇整隊都戰犯,只是大谷是當中的好蘋果
09/04 09:46
推
don323
還沒遇到狀元就零分。遇到狀元依然零分?
09/04 09:46
推
pirates223
唉 怎樣就是串不起來 兩次滿壘殘 笑死可能真的要躺平
09/04 09:46
→
pirates223
才會贏
09/04 09:46
推
sojay
遇強則強 遇弱不詳,明天道奇贏定了
09/04 09:47
推
msn040
道奇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你說是吧?
09/04 09:50
推
luke417
還好啦,今天道奇全隊也才5支安打
09/04 09:51
推
schrei
要不是教士最近狂輸 道奇就滾去外卡
09/04 09:52
推
lookers
沒有贏費城基本上就是外卡差不多意思
09/04 09:53
→
schrei
美西 跟 國西 兩個分區都沒有80勝球隊 = 西邊很爛
09/04 09:53
推
WindSpread
垃圾爛隊
09/04 09:58
推
stevejack
道奇爛 但最近教士也在輸
09/04 09:58
推
CaterpillarK
可憐
09/04 10:01
推
luke417
這兩場都打成這樣了,明天遇到準賽揚Skenes怎辦
09/04 10:04
噓
yihsun8403
對爛隊還打不贏 有夠富邦的
09/04 10:05
推
kotorichan
明天要不要休息
09/04 10:06
推
try13286
躲人近期爛到笑
09/04 10:10
推
eon4
其實這樣OPS反而是往下掉的 雖然幾乎看不出來
09/04 10:20
推
yangtsur
壘上有人時就會有各種奇妙事情發生導致無法得分
09/04 10:20
推
YouGot5566
洋基戰績居然快跟道奇一樣了…
09/04 10:23
推
leocheng
水槍是拿不到分的
09/04 10:33
推
RoastCorn
慘
09/04 10:35
推
SULAjardin
海盜爸爸好
09/04 10:40
推
willy4907
要被橫掃了
09/04 10:46
推
ufsteele
今年的打線想在季後賽走遠太難了
09/04 10:48
→
Alex13
洋基和道奇這兩支上季各自聯盟的冠軍,現在都跌跌撞撞的
09/04 10:54
→
its0130
藍色天使
09/04 10:57
推
mingzeng
道奇打線自從盲西沒打以後 就有一搭沒一搭 像斷層一樣
09/04 10:58
推
bcismylove
沒轟還是輸球??
09/04 10:59
推
kendan88
明天應該會贏 道奇只打強者不欺弱者
09/04 11:04
→
alek
打線跟去年差超多
09/04 11:12
推
virusDA
道奇完全不像去年衛冕 開季八連勝的強隊0.0
09/04 11:13
推
zxc62198644
涼
09/04 11:19
推
A135142
藍色天使
09/04 11:21
推
mashmabo
道奇軟趴趴..
09/04 11:22
推
mstar
X 涼平 O 著涼平
09/04 11:26
推
usoko
水槍
09/04 11:30
推
eddy12357
不舒服比較強捏
09/04 11:50
推
disasterD
今年一輪遊穩了
09/04 12:14
→
RamenOwl
下一場要the flu game了嗎
09/04 12:15
推
bbbruce
藍天使
09/04 12:26
推
kenkenken31
看來芒西才是宇宙戰艦的起爆劑
09/04 12:35
推
linweichean
得分最近很乾 應該破不了紀錄了
09/04 12:37
推
lsj049
不舒服才會安打
09/04 12:55
推
askdrlin
直江
09/04 13:21
推
RicFlair
不投又不尻還輸球笑死
09/04 13:41
推
kensy9295
明天大機率贏吧
09/04 14:01
→
kensy9295
躲人只是不會打弱投而已
09/04 14:01
推
new1974
最後一打席,全場起立拿手機,準備拍全壘打了,結果三振
09/04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