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PlatinumKey13/status/1963383162110685460 海盜新秀 Cam Devanney 今天打出生涯首安, 球從左外野傳到三壘手,再傳回投手 Emmet Sheehan。 海盜休息區立即提醒回收球,主審也丟了一顆新的球給 Emmet Sheehan: https://twitter.com/JOKiCONE/status/1963384661196870111 https://twitter.com/PlatinumKey13/status/1963385134083678461 結果慢動作放大來看,Emmet Sheehan 似乎不是丟出首安球, 反而把來自主審的新球丟給球僮。 到底是故意還是不小心搞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1.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7658.A.E41.html ※ 編輯: ccpz (1.34.181.129 臺灣), 09/04/2025 09:13:50

推文 (138)

tawi 這樣不好吧 09/04 09:03
polanco 超白爛 09/04 09:08
ts012108 當然是故意 09/04 09:09
yufat 選球很仔細 09/04 09:10
dramy8148 沒品 09/04 09:11
MK47 不小心的吧 正常人有可能這麼沒品? 09/04 09:12
tmpss90105 蠻垃圾的 09/04 09:12
tawi 對面有發現嗎? 09/04 09:12
befly10015 這什麼水準 09/04 09:13
pandergast 當網球在挑? 09/04 09:13
CaptainWill 看起來像是當網球在挑沒錯XD 09/04 09:13
Axy8 這是在幹嘛 超沒品 09/04 09:14
ccpz 場上沒特地看replay或看球髒污程度,可能沒發現吧 09/04 09:16
tom80114 很容易被發現吧 球棒打到球會有痕跡 09/04 09:16
ccpz 看等等賽後記者會不會問 09/04 09:16
joanna1212 如果是故意的話,那真的太沒品、太糟糕了 09/04 09:16
tom80114 剛好接著推文 不是針對樓上原po 09/04 09:17
swampc 很難不知道自己拿的是新球還舊球吧 09/04 09:17
ccpz 我是想不知道首安球經過幾個打席XD 09/04 09:18
gotohikaru 最關鍵的拿球被擋住 無法確定 09/04 09:18
Axy8 人家要球他會不知道?還特地看了一下球 09/04 09:18
Willdododo 超白目 09/04 09:19
thb96300 這水準 09/04 09:20
Texsogood 新球跟被打過的很好分吧 09/04 09:21
Sechslee 如果是丟新球那100%是故意的 09/04 09:22
johnwu 看影片就是故意的阿,眼睛還看着手套換球 09/04 09:22
ccpz 說的也是,搞不好他在手套中交換兩顆球,海盜看到球有痕跡 09/04 09:23
belucky 沒品 希望他每次都被打爆 09/04 09:23
lightjayjw 有點中二,但是安打球自己留著投,這沒甚麼好處 09/04 09:23
ccpz 所以沒當場吵,不過也只能等賽後記者會了 09/04 09:23
belucky 這人品也真是沒誰了 09/04 09:23
Texsogood 超沒品欸 後面那個慢動作蠻明顯的 09/04 09:27
lspslaw 超沒品 明顯故意 09/04 09:29
sixsix666 這樣母湯耶 09/04 09:30
fash5896 這操作也太沒品了吧 09/04 09:30
kkk890210 噁心 09/04 09:32
PowerPro ......誇張 09/04 09:33
THCxyz 他留下來的那顆球應該有“痕跡”,所以不想把球給對手 09/04 09:33
TweetyCheng 噁心 09/04 09:34
starchiang 沒品 09/04 09:34
ashrum 現在不是都檢查很嚴了,哪來痕跡 09/04 09:35
anomic24 如果是故意的,那這樣人品真的很糟糕 09/04 09:35
Jiunyin 道奇 09/04 09:35
hdotistyle 也太噁 活該輸球 09/04 09:36
smallkop 不然被發現黏黏的怎辦,丁允公把公文射到黏黏的下場很慘 09/04 09:38
flowerabby01 The天罰 09/04 09:38
Maupassant 如果是故意的,真的很糟糕耶 09/04 09:40
Axy8 這肯定被炎上 09/04 09:40
Troutanii Emmet Sheehan 表示那並非故意,他當時沒有意識到有人 09/04 09:41
Troutanii 在要球,並透露他會親自向 Cam Devanney 為這場誤會道 09/04 09:41
Troutanii 歉。 09/04 09:41
ascasc 超級沒品 想到如果是鄭宗哲的首安球被這樣 這投手絕對被 09/04 09:41
ascasc 全臺出征 09/04 09:41
Sechslee 跟昨天砸捕手的說法差不多 呵呵不是故意的啦 09/04 09:42
yankees733 惡搞菜鳥 還被抓包 09/04 09:46
jeserena 應該不是故意的 趕快去道歉吧 09/04 09:52
tmpss90105 沒意識到有人要球,所以當下真的是當網球在挑嗎? 09/04 10:00
JKjohnwick 當然故意啊 09/04 10:01
JKjohnwick 當然要親自道歉啊,首安球留一下很正常吧 09/04 10:01
luca714 他應該就沒注意到 不然紀錄球應該也是丟給海盜休息區 09/04 10:03
luca714 他那時候丟給道奇那邊就怪怪的 09/04 10:03
lookers 沒意識到有人要球只是個爛說法 不通 09/04 10:03
Rentch 這連慢動作都要看很久,他怎麼藏球又換這麼快,有練過喔 09/04 10:09
aden1973 這行為噁心 對事不對人 誰來都一樣 噓 09/04 10:10
happylogic77 期待以這天當分界後的成績比較 09/04 10:15
discoveryray 故意不小心的 09/04 10:15
cokiki 人品真差 09/04 10:22
Elmo 搞一下也爽 09/04 10:26
KOEI56 活該今天輸球 就繼續沒品阿 09/04 10:30
Lawser1934 這樣真的很沒品 09/04 10:31
AmuletHeart 垃圾 09/04 10:36
zonzonzon 超沒品 09/04 10:38
benboy 故意的?明明很容易被抓到 09/04 10:43
fireforce 超無聊 躲人今年還是早點下去吧 順便讓大谷好好休息 09/04 10:43
randy2903 人品真差欠天罰 09/04 10:44
Byzantin 這樣做的意義是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方也不會有任何 09/04 10:44
Byzantin 想法啊? 09/04 10:44
lyricslee 明明就很明顯不是故意的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人品論 09/04 10:54
weezyriver 屁孩一個 09/04 10:58
dallas0104 看明天道奇的打者會不會被丟就知道了… 09/04 10:59
foxey 幫QQ 09/04 11:03
s955346 超垃圾的耶...被抓包才說不是故意... 09/04 11:05
alwang 聯盟應該重視這種問題 09/04 11:18
Ryoutsu 投手對球的手感最敏感的吧,不時在要求換球,一握就知道 09/04 11:27
Ryoutsu 09/04 11:27
benjumin 很明顯還換了一下球‥這水準 09/04 11:40
AhCheng 好沒品 是不知道嗎 09/04 12:14
z5411 現在這個時代影像紀錄這麼清晰 根本不可能抓不到 在想什麼 09/04 12:14
z5411 XD 09/04 12:14
bdgnrd0103 感覺沒注意到是別人的首安球 投手挑球很正常 09/04 12:21
DeaGoo 他是丟給自家休息區的球僮 的確可能以為是單純換球而已 09/04 12:23
DeaGoo 沒發現海盜在要球 09/04 12:23
rkilo 明顯故意吧 09/04 12:38
Jiajun0724 道奇不意外 這隊一堆人人品低劣的 09/04 12:41
Jiajun0724 這最好還看不出來是故意的啦 他還刻意藏在手套裡換欸 09/04 12:43
lian141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單一影片(觀點)下極端的評論呢.. 09/04 12:45
lian141 有人會明知這樣沒品還做的這麼明顯嗎XD 09/04 12:45
aigasamoe 他丟給自家休息區 照常理推測不應該是當成普通換球嗎 09/04 12:49
aigasamoe ? 上面怎麼這麼多____ 09/04 12:49
adad48362 一堆人品低劣?閣下喜歡打鼓是嗎? 09/04 12:52
jerry00116 「一堆」人品低劣的? 09/04 12:52
jerry00116 我怎麼不知道有一堆,我知道現在有比較糟糕紀錄的是Ro 09/04 12:53
jerry00116 jas,其他的請94樓舉例來看看 09/04 12:53
biosphere 搜一下就知道那個是引戰ID,直接丟黑名單就好 09/04 12:55
adad48362 他在google了 等下要翻utley出來了 09/04 12:55
Jiajun0724 說實話=引戰ID 唉唉 09/04 13:00
Jiajun0724 躲人是真的不能批評半句耶 09/04 13:01
Jiajun0724 還是這些人都是你們老爸== 人家都道歉了還想幫人洗白 09/04 13:03
ezabella 感覺是故意的… 09/04 13:03
cml0920 Angela有說說他不是故意的 09/04 13:05
jingel 誰會承認自己是故意的? 09/04 13:08
adad48362 厲害了 開口就在造謠跟引戰的人說自己在說實話 建議看 09/04 13:11
adad48362 一下眼科 這行為很糟糕啊誰在護航? 09/04 13:11
atolusha 超沒品 09/04 13:26
riddler "正常換球"是投手要求後主審才給換,主審不會主動丟新球讓 09/04 13:35
riddler 投手"挑"這真的很難掰得下去 滿丟臉的... 09/04 13:36
k45446123 某個不知名自稱隨隊記者咖的幫他擔保你就信了喔? 09/04 13:43
shenjade Emmet 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沒注意到而已 09/04 13:47
aigasamoe 既然都要槓 建議直接喊道奇整隊都故意 連球童接到都只 09/04 13:54
aigasamoe 是扔一邊 09/04 13:54
spurs2120 不一定是投手要才換球,也有可能捕手要求主審換球然後 09/04 13:59
spurs2120 投手沒注意到 09/04 13:59
iceform 不知名咧 可憐 比你這種只會在這敲鍵盤的可信度高多了 09/04 14:04
f20031112 看著兩顆球挑然後說不是故意的 就算真的做錯事躲人真是 09/04 15:10
f20031112 一點都不能批評 09/04 15:10
Tiger23 覺得他不知道是在要首安球以為只是單純換球,然後特意挑 09/04 16:28
Tiger23 一顆對自己有利(有划痕)的球 09/04 16:28
neo74214 看一堆人還在那邊洗地,影片那麼明顯了,還在那邊 09/04 17:20
neo74214 假掰,我要吐了 09/04 17:20
kei1823 這行為其實沒啥意義啦,如果要認證也是認證丟出去 09/04 19:20
kei1823 那顆,他留著後來也是拿來投,感覺真的沒在注意是 09/04 19:20
kei1823 首安 09/04 19:20
ric3 影片很明顯 超沒品的 09/04 19:39
GuYueHu 見獵心喜 終於有這種曖昧不明的東西可以嘴了當然趁機嘴 09/04 23:12
GuYueHu 09/04 23:12
a0561349 哪裡曖昧不明 是你眼睛不明 09/05 00:12
GuYueHu 兩邊選手都說以前就有交情沒問題了 只剩一些球迷還在怒 09/05 06:27
iwinlottery 看起來就是心不在焉吧 09/06 12: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