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PlatinumKey13/status/1963383162110685460
海盜新秀 Cam Devanney 今天打出生涯首安,
球從左外野傳到三壘手,再傳回投手 Emmet Sheehan。
海盜休息區立即提醒回收球,主審也丟了一顆新的球給 Emmet Sheehan:
https://twitter.com/JOKiCONE/status/1963384661196870111
https://twitter.com/PlatinumKey13/status/1963385134083678461
結果慢動作放大來看,Emmet Sheehan 似乎不是丟出首安球,
反而把來自主審的新球丟給球僮。
到底是故意還是不小心搞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1.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7658.A.E41.html
※ 編輯: ccpz (1.34.181.129 臺灣), 09/04/2025 09:13:50
推文 (138)
→
tawi
這樣不好吧
09/04 09:03
推
polanco
超白爛
09/04 09:08
推
ts012108
當然是故意
09/04 09:09
推
yufat
選球很仔細
09/04 09:10
推
dramy8148
沒品
09/04 09:11
→
MK47
不小心的吧 正常人有可能這麼沒品?
09/04 09:12
推
tmpss90105
蠻垃圾的
09/04 09:12
推
tawi
對面有發現嗎?
09/04 09:12
推
befly10015
這什麼水準
09/04 09:13
噓
pandergast
當網球在挑?
09/04 09:13
推
CaptainWill
看起來像是當網球在挑沒錯XD
09/04 09:13
噓
Axy8
這是在幹嘛 超沒品
09/04 09:14
→
ccpz
場上沒特地看replay或看球髒污程度,可能沒發現吧
09/04 09:16
推
tom80114
很容易被發現吧 球棒打到球會有痕跡
09/04 09:16
→
ccpz
看等等賽後記者會不會問
09/04 09:16
推
joanna1212
如果是故意的話,那真的太沒品、太糟糕了
09/04 09:16
→
tom80114
剛好接著推文 不是針對樓上原po
09/04 09:17
推
swampc
很難不知道自己拿的是新球還舊球吧
09/04 09:17
→
ccpz
我是想不知道首安球經過幾個打席XD
09/04 09:18
推
gotohikaru
最關鍵的拿球被擋住 無法確定
09/04 09:18
推
Axy8
人家要球他會不知道?還特地看了一下球
09/04 09:18
推
Willdododo
超白目
09/04 09:19
推
thb96300
這水準
09/04 09:20
推
Texsogood
新球跟被打過的很好分吧
09/04 09:21
推
Sechslee
如果是丟新球那100%是故意的
09/04 09:22
噓
johnwu
看影片就是故意的阿,眼睛還看着手套換球
09/04 09:22
→
ccpz
說的也是,搞不好他在手套中交換兩顆球,海盜看到球有痕跡
09/04 09:23
推
belucky
沒品 希望他每次都被打爆
09/04 09:23
推
lightjayjw
有點中二,但是安打球自己留著投,這沒甚麼好處
09/04 09:23
→
ccpz
所以沒當場吵,不過也只能等賽後記者會了
09/04 09:23
→
belucky
這人品也真是沒誰了
09/04 09:23
噓
Texsogood
超沒品欸 後面那個慢動作蠻明顯的
09/04 09:27
噓
lspslaw
超沒品 明顯故意
09/04 09:29
推
sixsix666
這樣母湯耶
09/04 09:30
噓
fash5896
這操作也太沒品了吧
09/04 09:30
噓
kkk890210
噁心
09/04 09:32
噓
PowerPro
......誇張
09/04 09:33
→
THCxyz
他留下來的那顆球應該有“痕跡”,所以不想把球給對手
09/04 09:33
噓
TweetyCheng
噁心
09/04 09:34
推
starchiang
沒品
09/04 09:34
推
ashrum
現在不是都檢查很嚴了,哪來痕跡
09/04 09:35
推
anomic24
如果是故意的,那這樣人品真的很糟糕
09/04 09:35
噓
Jiunyin
道奇
09/04 09:35
噓
hdotistyle
也太噁 活該輸球
09/04 09:36
噓
smallkop
不然被發現黏黏的怎辦,丁允公把公文射到黏黏的下場很慘
09/04 09:38
推
flowerabby01
The天罰
09/04 09:38
推
Maupassant
如果是故意的,真的很糟糕耶
09/04 09:40
推
Axy8
這肯定被炎上
09/04 09:40
推
Troutanii
Emmet Sheehan 表示那並非故意,他當時沒有意識到有人
09/04 09:41
→
Troutanii
在要球,並透露他會親自向 Cam Devanney 為這場誤會道
09/04 09:41
→
Troutanii
歉。
09/04 09:41
→
ascasc
超級沒品 想到如果是鄭宗哲的首安球被這樣 這投手絕對被
09/04 09:41
→
ascasc
全臺出征
09/04 09:41
推
Sechslee
跟昨天砸捕手的說法差不多 呵呵不是故意的啦
09/04 09:42
→
yankees733
惡搞菜鳥 還被抓包
09/04 09:46
→
jeserena
應該不是故意的 趕快去道歉吧
09/04 09:52
推
tmpss90105
沒意識到有人要球,所以當下真的是當網球在挑嗎?
09/04 10:00
推
JKjohnwick
當然故意啊
09/04 10:01
→
JKjohnwick
當然要親自道歉啊,首安球留一下很正常吧
09/04 10:01
推
luca714
他應該就沒注意到 不然紀錄球應該也是丟給海盜休息區
09/04 10:03
→
luca714
他那時候丟給道奇那邊就怪怪的
09/04 10:03
推
lookers
沒意識到有人要球只是個爛說法 不通
09/04 10:03
推
Rentch
這連慢動作都要看很久,他怎麼藏球又換這麼快,有練過喔
09/04 10:09
噓
aden1973
這行為噁心 對事不對人 誰來都一樣 噓
09/04 10:10
→
happylogic77
期待以這天當分界後的成績比較
09/04 10:15
→
discoveryray
故意不小心的
09/04 10:15
噓
cokiki
人品真差
09/04 10:22
推
Elmo
搞一下也爽
09/04 10:26
噓
KOEI56
活該今天輸球 就繼續沒品阿
09/04 10:30
噓
Lawser1934
這樣真的很沒品
09/04 10:31
噓
AmuletHeart
垃圾
09/04 10:36
推
zonzonzon
超沒品
09/04 10:38
→
benboy
故意的?明明很容易被抓到
09/04 10:43
推
fireforce
超無聊 躲人今年還是早點下去吧 順便讓大谷好好休息
09/04 10:43
推
randy2903
人品真差欠天罰
09/04 10:44
推
Byzantin
這樣做的意義是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方也不會有任何
09/04 10:44
→
Byzantin
想法啊?
09/04 10:44
推
lyricslee
明明就很明顯不是故意的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人品論
09/04 10:54
噓
weezyriver
屁孩一個
09/04 10:58
→
dallas0104
看明天道奇的打者會不會被丟就知道了…
09/04 10:59
推
foxey
幫QQ
09/04 11:03
噓
s955346
超垃圾的耶...被抓包才說不是故意...
09/04 11:05
推
alwang
聯盟應該重視這種問題
09/04 11:18
推
Ryoutsu
投手對球的手感最敏感的吧,不時在要求換球,一握就知道
09/04 11:27
→
Ryoutsu
了
09/04 11:27
推
benjumin
很明顯還換了一下球‥這水準
09/04 11:40
推
AhCheng
好沒品 是不知道嗎
09/04 12:14
推
z5411
現在這個時代影像紀錄這麼清晰 根本不可能抓不到 在想什麼
09/04 12:14
→
z5411
XD
09/04 12:14
推
bdgnrd0103
感覺沒注意到是別人的首安球 投手挑球很正常
09/04 12:21
推
DeaGoo
他是丟給自家休息區的球僮 的確可能以為是單純換球而已
09/04 12:23
→
DeaGoo
沒發現海盜在要球
09/04 12:23
推
rkilo
明顯故意吧
09/04 12:38
推
Jiajun0724
道奇不意外 這隊一堆人人品低劣的
09/04 12:41
→
Jiajun0724
這最好還看不出來是故意的啦 他還刻意藏在手套裡換欸
09/04 12:43
推
lian141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單一影片(觀點)下極端的評論呢..
09/04 12:45
→
lian141
有人會明知這樣沒品還做的這麼明顯嗎XD
09/04 12:45
噓
aigasamoe
他丟給自家休息區 照常理推測不應該是當成普通換球嗎
09/04 12:49
→
aigasamoe
? 上面怎麼這麼多____
09/04 12:49
→
adad48362
一堆人品低劣?閣下喜歡打鼓是嗎?
09/04 12:52
推
jerry00116
「一堆」人品低劣的?
09/04 12:52
→
jerry00116
我怎麼不知道有一堆,我知道現在有比較糟糕紀錄的是Ro
09/04 12:53
→
jerry00116
jas,其他的請94樓舉例來看看
09/04 12:53
推
biosphere
搜一下就知道那個是引戰ID,直接丟黑名單就好
09/04 12:55
→
adad48362
他在google了 等下要翻utley出來了
09/04 12:55
→
Jiajun0724
說實話=引戰ID 唉唉
09/04 13:00
→
Jiajun0724
躲人是真的不能批評半句耶
09/04 13:01
→
Jiajun0724
還是這些人都是你們老爸== 人家都道歉了還想幫人洗白
09/04 13:03
推
ezabella
感覺是故意的…
09/04 13:03
推
cml0920
Angela有說說他不是故意的
09/04 13:05
推
jingel
誰會承認自己是故意的?
09/04 13:08
→
adad48362
厲害了 開口就在造謠跟引戰的人說自己在說實話 建議看
09/04 13:11
→
adad48362
一下眼科 這行為很糟糕啊誰在護航?
09/04 13:11
推
atolusha
超沒品
09/04 13:26
推
riddler
"正常換球"是投手要求後主審才給換,主審不會主動丟新球讓
09/04 13:35
→
riddler
投手"挑"這真的很難掰得下去 滿丟臉的...
09/04 13:36
推
k45446123
某個不知名自稱隨隊記者咖的幫他擔保你就信了喔?
09/04 13:43
推
shenjade
Emmet 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沒注意到而已
09/04 13:47
→
aigasamoe
既然都要槓 建議直接喊道奇整隊都故意 連球童接到都只
09/04 13:54
→
aigasamoe
是扔一邊
09/04 13:54
→
spurs2120
不一定是投手要才換球,也有可能捕手要求主審換球然後
09/04 13:59
→
spurs2120
投手沒注意到
09/04 13:59
推
iceform
不知名咧 可憐 比你這種只會在這敲鍵盤的可信度高多了
09/04 14:04
噓
f20031112
看著兩顆球挑然後說不是故意的 就算真的做錯事躲人真是
09/04 15:10
→
f20031112
一點都不能批評
09/04 15:10
→
Tiger23
覺得他不知道是在要首安球以為只是單純換球,然後特意挑
09/04 16:28
→
Tiger23
一顆對自己有利(有划痕)的球
09/04 16:28
噓
neo74214
看一堆人還在那邊洗地,影片那麼明顯了,還在那邊
09/04 17:20
→
neo74214
假掰,我要吐了
09/04 17:20
推
kei1823
這行為其實沒啥意義啦,如果要認證也是認證丟出去
09/04 19:20
→
kei1823
那顆,他留著後來也是拿來投,感覺真的沒在注意是
09/04 19:20
→
kei1823
首安
09/04 19:20
推
ric3
影片很明顯 超沒品的
09/04 19:39
推
GuYueHu
見獵心喜 終於有這種曖昧不明的東西可以嘴了當然趁機嘴
09/04 23:12
→
GuYueHu
爛
09/04 23:12
推
a0561349
哪裡曖昧不明 是你眼睛不明
09/05 00:12
推
GuYueHu
兩邊選手都說以前就有交情沒問題了 只剩一些球迷還在怒
09/05 06:27
推
iwinlottery
看起來就是心不在焉吧
09/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