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Roberts said Roki Sasaki’s stuff last night was still not up to where the
club was hoping
Organization is still deciding what his next steps will be, but there are no pla
ns to bring him back to the majors for now
https://x.com/ByJackHarris/status/1963338754338312613
蘿蔔今天賽前受訪講的
朗希昨晚的stuff仍然沒有達到球團原本的預期
道奇隊還沒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但目前暫時不打算讓他回大聯盟
---
蘿蔔 評論道奇對朗希在復健賽的預期為何
「目前來說標準很高,因為我們正在競爭分區冠軍。要想加入我們現有的投手群,他需要展
現出迫切的態度,並且投出真正有宰制力的表現。」
Dave Roberts, on what the Dodgers need to see from Roki Sasaki on his rehab assi
gnment: "The bar is high right now because we're in a pennant race, and so to wa
rrant pitching on our staff right now, there's got to be urgency on his part and
really dominant performance."
https://x.com/SonjaMChen/status/19633443480256025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4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2426.A.F0D.html
※ 編輯: polanco (220.143.148.77 臺灣), 09/04/2025 07:34:12
推文 (136)
→
Tanjiro
軟銀收
09/04 07:36
推
abc12812
養壞了 從百大第一養到變成免洗雜魚
09/04 07:37
推
jeff1013
對欸 都忘了他是季前百大第一
09/04 07:37
→
Chanlin01
當初不在羅德待幾年還能騙到幾隊大約結果直接去低薪抱
09/04 07:37
→
Chanlin01
腿 沒大約囉嘻嘻
09/04 07:37
推
slurpee
貼錢去美國被笑的
09/04 07:40
→
slurpee
鄧愷威屌打
09/04 07:40
→
coletrain
這個比鄧愷威強吧?
09/04 07:41
推
justtakethat
朗戈
09/04 07:41
推
chargebro
明年再來吧
09/04 07:41
→
slurpee
MLB差距跟日職就是這麼大
09/04 07:41
→
slurpee
愷威目前MLB邊緣,3A屠殺,整體小贏
09/04 07:43
推
desti23
富邦開大約搶下來吧 朗戈
09/04 07:43
→
jim12441
年輕人心理素質還沒建設好
09/04 07:44
推
PekoKiara
反正低薪也不虧 修好當作賺到
09/04 07:44
推
alex8725
鄧不會情勒自己母隊也不會放話 比什麼www
09/04 07:46
噓
JohnLackey
爛死了 玻璃心大少爺
09/04 07:46
推
wsx456
個性應該也影響很大吧
09/04 07:47
推
JKjohnwick
好的井川
09/04 07:47
噓
tnpaul
CNBL五元收
09/04 07:47
推
WantFxxk4X
心臟比鄧愷威還小
09/04 07:48
推
signum1453
回羅德,我軟銀不要
09/04 07:52
→
k33536
有原式FA
09/04 07:53
推
FAYeeeeeeee
他在日本也沒屠殺啊 強一年後面根本沒站穩
09/04 07:53
→
FAYeeeeeeee
就急著跑去MLB
09/04 07:53
→
taruru
沒辦法在3A亂殺真的跟當初期待落差很大
09/04 07:54
推
MrStrong
讓他回日本......
09/04 07:55
推
icou
就 明年吧
09/04 07:56
推
chienen
沒球速沒球威沒控球,請問令和怪物還剩什麼?
09/04 07:56
推
FAYeeeeeeee
強兩年才對 但是球團很保護 不算正常出賽
09/04 07:58
→
FAYeeeeeeee
結果保護到他自我膨脹吵著去MLB 現在現形了
09/04 07:59
推
Sechslee
現在這個時候一定比鄧爛啊 這還需要懷疑喔?
09/04 07:59
推
Lawser1934
日職都還沒站穩就急著想往外跑 大聯盟可沒那麼簡單
09/04 07:59
噓
ahgjk
來中職吧
09/04 08:00
→
jeff1013
他日職怎麼可能算沒站穩 只是球團很保護而已
09/04 08:01
推
RBC54321
教練講的很直接 想加入道奇投手群 你目前不夠格
09/04 08:01
→
jeff1013
頂多說沒實質意義的完整投滿過整賽季然後屠殺吧
09/04 08:01
推
sunnyisgood
買到假貨
09/04 08:01
推
TopGun2
味全收 希龍。富邦收 希戈。台鋼收 希鋼
09/04 08:06
推
cofee
相對於前三年的屠殺 去年就沒有那麼可怕 但還是一樣痛
09/04 08:08
推
jason1008
日職成績累積不夠就跑去挑戰更高層級MLB 他的天賦可惜
09/04 08:10
→
Daniel4maste
吱吱收希霸
09/04 08:10
推
tuanlin
寧為牛後的選擇
09/04 08:10
推
sia863
要挑戰近十年最水百大一嗎
09/04 08:11
推
white75724
朗龍 朗戈 朗霸 魔朗 朗獅 黃朗希
09/04 08:12
推
saintlin
以目前來說鄧還真的比較強阿
09/04 08:13
→
AhCheng
在日職時一直都有受傷休息過
09/04 08:14
→
benson502
MLB真的層級太高了,朗希還是回家吧
09/04 08:14
推
sasadog
朗希很不習慣吧 不是每個球隊都像羅德這麼寵的==
09/04 08:14
→
benson502
目前健康的投手群還蠻強的==連May都直接被送走了
09/04 08:14
推
roylee1214
每日一朗希
09/04 08:14
推
sia863
May強不強我不好說 但道奇的輪值有健康過
09/04 08:16
→
jeff1013
May超爛==
09/04 08:17
→
benson502
超爛也至少不會被叫去3A
09/04 08:19
推
l5i9hbba
朗希的四縫太肉包 昨天還沒球速 還是趕緊練出滑球吧
09/04 08:20
→
jeff1013
差不多了吧 連紅襪現在這麼缺先發的球隊 都忍受不了暫
09/04 08:20
→
jeff1013
時把他先發拔了
09/04 08:20
推
zego41
朗希沒球速就沒威脅性了,而且他的四縫還算是好打的
09/04 08:23
推
smallkop
自以為強
09/04 08:25
→
CAMUS0413
怎有點長成灌籃高手的谷澤。
09/04 08:26
推
zlatan10
好歹輕鬆屠殺日職 不可能這麼弱吧
09/04 08:31
推
seed800506
羅德寵壞他了
09/04 08:35
推
jickey
壞了
09/04 08:36
噓
zephyrhymn
羅德可能是打算養好賣個好價錢吧,沒想到還沒養完就喊
09/04 08:37
→
zephyrhymn
離開
09/04 08:37
推
cyjerk
井川比他強多了
09/04 08:39
推
auyayaya
他就是知道有傷才趕快衝美的吧
09/04 08:40
推
alex8725
他在日本一個投手獎都沒有說殺還太早
09/04 08:41
→
AnyaWakuWaku
笑死 朗粉再吹啊
09/04 08:46
推
c251970
好好培養明年再來吧~~天花板很高要怎麼維持上去又不容
09/04 08:48
→
c251970
易痛,心急想完成真的做不好。
09/04 08:48
推
s310213
季初放你是沒人,現在有人了請滾下車
09/04 08:49
→
demintree
朗希天份高無庸置疑吧,為什麼希黑這麼多啊XDDD
09/04 08:50
推
nacl0497
問題不大,繼續養身體修姿勢,道奇很佛的
09/04 08:50
→
demintree
他有幹過什麼得罪球迷的事嗎
09/04 08:50
推
mstar
因為態度太差了,被羅德好生保護卻不願意回報;
09/04 08:51
→
mstar
自以為可以、一意孤行赴美,又擺高姿態面試各球團。
09/04 08:52
推
alex8725
他那種行為黑他的人多不是應該的嗎?
09/04 08:52
推
BBMG333
被現實毒打也好,也許會成長,也有可能直接爛掉
09/04 08:53
→
alex8725
不然西門哪裡得罪籃球迷了
09/04 08:53
→
mstar
當初怎麼高高在上,如今跌落時就更多人吃瓜看戲津津熱道。
09/04 08:53
→
yufat
該不會電梯一直往下吧 2A1A蛋雕
09/04 08:53
→
r781207
壞了 中職50收
09/04 08:53
推
bishop16
我個人是因為他同時沒有人情義理跟契約精神 所以當朗希
09/04 08:53
→
bishop16
黑
09/04 08:53
→
alex8725
當初希粉還說在日職已經沒對手了 但事實是連一個投手獎
09/04 08:54
→
alex8725
都沒有的
09/04 08:54
→
bishop16
現階段他還是先去小聯盟養一年鍛鍊培養吧
09/04 08:55
推
tsujishiori
明知有傷還出怪聲吵著旅美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面試出
09/04 08:55
→
alex8725
不用啊 這人這麼不屑打日職幹嘛打小聯盟
09/04 08:55
→
tsujishiori
作業問大聯盟球隊如何處理舊傷問題更扯,就像去買車
09/04 08:55
→
tsujishiori
結果車商賣你事故車還問你怎麼修一樣
09/04 08:55
→
alex8725
反正他覺得自己超屌待在大聯盟以外的地方都是委屈這尊
09/04 08:56
→
alex8725
大佛啦
09/04 08:56
推
Ayanami5566
富邦收
09/04 08:58
推
sia863
現在掛腦科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09/04 09:00
推
pandergast
有夠玻璃
09/04 09:02
→
michellenie
前年底拖到最後一刻才簽約 去年在日職總有一種交差了
09/04 09:11
→
michellenie
事的感覺 年底再搞那齣 觀感很難多好吧
09/04 09:11
推
Sechslee
他還叫沒得罪球迷 那要怎樣才是得罪球迷
09/04 09:14
推
sia863
我是沒有看過一個沒拿過澤村賞的人 對外表現像拿過澤村賞
09/04 09:21
→
sia863
三連霸的人
09/04 09:21
推
YummyCurry
吹太高了 當初姿態太高 現在被黑正常XDDD
09/04 09:28
推
yiersan
這張跑完就沒下一張大聯盟了吧 回日本時身價恐怕跌不少
09/04 09:28
推
jason1008
羅德捧在手心呵護結果說走就走 這樣沒得罪球迷?
09/04 09:30
→
summer08818
要打季後賽 誰要讓他上來復健 當然把握即戰力
09/04 09:33
推
Gnnnnn111
嘻嘻
09/04 09:36
→
jasonpig
宇宙道奇投不下去要不要加入宇宙邦
09/04 09:37
推
ivo88114
在日職就有明顯缺點
09/04 09:39
→
ivo88114
不討喜很正常 更別提日職不喜歡他的
09/04 09:39
推
busters0
富邦要了
09/04 09:53
→
pimday
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真的吹出來的
09/04 09:58
推
diding
小聯盟仔
09/04 09:58
推
tommyliu0601
沒有一年投到規定局數叫站穩日職?
09/04 10:06
推
bdgnrd0103
羅德迷應該超生氣
09/04 10:14
推
shengping
個性決定發展,領小聯盟約的要人家讓背號 都不會讀一下
09/04 10:35
→
shengping
空氣的嗎
09/04 10:35
→
shengping
巴結一點有什麼號碼用什麼就好
09/04 10:36
推
KOEI56
躲人怕的是他繼續投後面變投球失憶吧 目前來看有這跡象
09/04 10:37
推
yokomata
沒體力又玻璃心
09/04 10:42
推
benboy
翻譯:展望下季了
09/04 10:46
推
vincent0965
這傢伙先屠殺3A吧
09/04 10:50
推
Mits5190
我們投手回來得差不多了不需要你再回去練練
09/04 10:55
→
rock2345
愷威虐爛吧 三振率整個屌打
09/04 11:20
推
n61208
他在日職是累積數據僅次於山本沒錯
09/04 11:30
→
n61208
但局數差很多
09/04 11:30
推
Akaza
井川強多了+1
09/04 11:30
推
shenmue1001
這個巨嬰還有體力條跟耐操程度的問題還沒解決^^
09/04 11:31
推
n61208
然後當初一堆人捧他的臉蛋
09/04 11:34
→
n61208
根本路人長相完全不知道魅力在哪……
09/04 11:34
推
sakai
邦邦收
09/04 11:59
推
chinesechang
他在日職好像一個完整球季都沒有?
09/04 12:33
推
kenkenken31
道奇不是對自己運科很有自信,怎麼幫不了朗希?
09/04 12:42
推
qaaz
愷威現在比他強多了
09/04 12:49
推
MayDayFebrua
個性不行實力也不行了
09/04 14:42
推
victor87710
拿井川跟他比是在汙辱井川吧w
09/04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