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ave Roberts said Roki Sasaki’s stuff last night was still not up to where the club was hoping Organization is still deciding what his next steps will be, but there are no pla ns to bring him back to the majors for now https://x.com/ByJackHarris/status/1963338754338312613 蘿蔔今天賽前受訪講的 朗希昨晚的stuff仍然沒有達到球團原本的預期 道奇隊還沒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但目前暫時不打算讓他回大聯盟 --- 蘿蔔 評論道奇對朗希在復健賽的預期為何 「目前來說標準很高,因為我們正在競爭分區冠軍。要想加入我們現有的投手群,他需要展 現出迫切的態度,並且投出真正有宰制力的表現。」 Dave Roberts, on what the Dodgers need to see from Roki Sasaki on his rehab assi gnment: "The bar is high right now because we're in a pennant race, and so to wa rrant pitching on our staff right now, there's got to be urgency on his part and really dominant performance." https://x.com/SonjaMChen/status/19633443480256025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4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2426.A.F0D.html ※ 編輯: polanco (220.143.148.77 臺灣), 09/04/2025 07:34:12

推文 (136)

Tanjiro 軟銀收 09/04 07:36
abc12812 養壞了 從百大第一養到變成免洗雜魚 09/04 07:37
jeff1013 對欸 都忘了他是季前百大第一 09/04 07:37
Chanlin01 當初不在羅德待幾年還能騙到幾隊大約結果直接去低薪抱 09/04 07:37
Chanlin01 腿 沒大約囉嘻嘻 09/04 07:37
slurpee 貼錢去美國被笑的 09/04 07:40
slurpee 鄧愷威屌打 09/04 07:40
coletrain 這個比鄧愷威強吧? 09/04 07:41
justtakethat 朗戈 09/04 07:41
chargebro 明年再來吧 09/04 07:41
slurpee MLB差距跟日職就是這麼大 09/04 07:41
slurpee 愷威目前MLB邊緣,3A屠殺,整體小贏 09/04 07:43
desti23 富邦開大約搶下來吧 朗戈 09/04 07:43
jim12441 年輕人心理素質還沒建設好 09/04 07:44
PekoKiara 反正低薪也不虧 修好當作賺到 09/04 07:44
alex8725 鄧不會情勒自己母隊也不會放話 比什麼www 09/04 07:46
JohnLackey 爛死了 玻璃心大少爺 09/04 07:46
wsx456 個性應該也影響很大吧 09/04 07:47
JKjohnwick 好的井川 09/04 07:47
tnpaul CNBL五元收 09/04 07:47
WantFxxk4X 心臟比鄧愷威還小 09/04 07:48
signum1453 回羅德,我軟銀不要 09/04 07:52
k33536 有原式FA 09/04 07:53
FAYeeeeeeee 他在日本也沒屠殺啊 強一年後面根本沒站穩 09/04 07:53
FAYeeeeeeee 就急著跑去MLB 09/04 07:53
taruru 沒辦法在3A亂殺真的跟當初期待落差很大 09/04 07:54
MrStrong 讓他回日本...... 09/04 07:55
icou 就 明年吧 09/04 07:56
chienen 沒球速沒球威沒控球,請問令和怪物還剩什麼? 09/04 07:56
FAYeeeeeeee 強兩年才對 但是球團很保護 不算正常出賽 09/04 07:58
FAYeeeeeeee 結果保護到他自我膨脹吵著去MLB 現在現形了 09/04 07:59
Sechslee 現在這個時候一定比鄧爛啊 這還需要懷疑喔? 09/04 07:59
Lawser1934 日職都還沒站穩就急著想往外跑 大聯盟可沒那麼簡單 09/04 07:59
ahgjk 來中職吧 09/04 08:00
jeff1013 他日職怎麼可能算沒站穩 只是球團很保護而已 09/04 08:01
RBC54321 教練講的很直接 想加入道奇投手群 你目前不夠格 09/04 08:01
jeff1013 頂多說沒實質意義的完整投滿過整賽季然後屠殺吧 09/04 08:01
sunnyisgood 買到假貨 09/04 08:01
TopGun2 味全收 希龍。富邦收 希戈。台鋼收 希鋼 09/04 08:06
cofee 相對於前三年的屠殺 去年就沒有那麼可怕 但還是一樣痛 09/04 08:08
jason1008 日職成績累積不夠就跑去挑戰更高層級MLB 他的天賦可惜 09/04 08:10
Daniel4maste 吱吱收希霸 09/04 08:10
tuanlin 寧為牛後的選擇 09/04 08:10
sia863 要挑戰近十年最水百大一嗎 09/04 08:11
white75724 朗龍 朗戈 朗霸 魔朗 朗獅 黃朗希 09/04 08:12
saintlin 以目前來說鄧還真的比較強阿 09/04 08:13
AhCheng 在日職時一直都有受傷休息過 09/04 08:14
benson502 MLB真的層級太高了,朗希還是回家吧 09/04 08:14
sasadog 朗希很不習慣吧 不是每個球隊都像羅德這麼寵的== 09/04 08:14
benson502 目前健康的投手群還蠻強的==連May都直接被送走了 09/04 08:14
roylee1214 每日一朗希 09/04 08:14
sia863 May強不強我不好說 但道奇的輪值有健康過 09/04 08:16
jeff1013 May超爛== 09/04 08:17
benson502 超爛也至少不會被叫去3A 09/04 08:19
l5i9hbba 朗希的四縫太肉包 昨天還沒球速 還是趕緊練出滑球吧 09/04 08:20
jeff1013 差不多了吧 連紅襪現在這麼缺先發的球隊 都忍受不了暫 09/04 08:20
jeff1013 時把他先發拔了 09/04 08:20
zego41 朗希沒球速就沒威脅性了,而且他的四縫還算是好打的 09/04 08:23
smallkop 自以為強 09/04 08:25
CAMUS0413 怎有點長成灌籃高手的谷澤。 09/04 08:26
zlatan10 好歹輕鬆屠殺日職 不可能這麼弱吧 09/04 08:31
seed800506 羅德寵壞他了 09/04 08:35
jickey 壞了 09/04 08:36
zephyrhymn 羅德可能是打算養好賣個好價錢吧,沒想到還沒養完就喊 09/04 08:37
zephyrhymn 離開 09/04 08:37
cyjerk 井川比他強多了 09/04 08:39
auyayaya 他就是知道有傷才趕快衝美的吧 09/04 08:40
alex8725 他在日本一個投手獎都沒有說殺還太早 09/04 08:41
AnyaWakuWaku 笑死 朗粉再吹啊 09/04 08:46
c251970 好好培養明年再來吧~~天花板很高要怎麼維持上去又不容 09/04 08:48
c251970 易痛,心急想完成真的做不好。 09/04 08:48
s310213 季初放你是沒人,現在有人了請滾下車 09/04 08:49
demintree 朗希天份高無庸置疑吧,為什麼希黑這麼多啊XDDD 09/04 08:50
nacl0497 問題不大,繼續養身體修姿勢,道奇很佛的 09/04 08:50
demintree 他有幹過什麼得罪球迷的事嗎 09/04 08:50
mstar 因為態度太差了,被羅德好生保護卻不願意回報; 09/04 08:51
mstar 自以為可以、一意孤行赴美,又擺高姿態面試各球團。 09/04 08:52
alex8725 他那種行為黑他的人多不是應該的嗎? 09/04 08:52
BBMG333 被現實毒打也好,也許會成長,也有可能直接爛掉 09/04 08:53
alex8725 不然西門哪裡得罪籃球迷了 09/04 08:53
mstar 當初怎麼高高在上,如今跌落時就更多人吃瓜看戲津津熱道。 09/04 08:53
yufat 該不會電梯一直往下吧 2A1A蛋雕 09/04 08:53
r781207 壞了 中職50收 09/04 08:53
bishop16 我個人是因為他同時沒有人情義理跟契約精神 所以當朗希 09/04 08:53
bishop16 09/04 08:53
alex8725 當初希粉還說在日職已經沒對手了 但事實是連一個投手獎 09/04 08:54
alex8725 都沒有的 09/04 08:54
bishop16 現階段他還是先去小聯盟養一年鍛鍊培養吧 09/04 08:55
tsujishiori 明知有傷還出怪聲吵著旅美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面試出 09/04 08:55
alex8725 不用啊 這人這麼不屑打日職幹嘛打小聯盟 09/04 08:55
tsujishiori 作業問大聯盟球隊如何處理舊傷問題更扯,就像去買車 09/04 08:55
tsujishiori 結果車商賣你事故車還問你怎麼修一樣 09/04 08:55
alex8725 反正他覺得自己超屌待在大聯盟以外的地方都是委屈這尊 09/04 08:56
alex8725 大佛啦 09/04 08:56
Ayanami5566 富邦收 09/04 08:58
sia863 現在掛腦科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09/04 09:00
pandergast 有夠玻璃 09/04 09:02
michellenie 前年底拖到最後一刻才簽約 去年在日職總有一種交差了 09/04 09:11
michellenie 事的感覺 年底再搞那齣 觀感很難多好吧 09/04 09:11
Sechslee 他還叫沒得罪球迷 那要怎樣才是得罪球迷 09/04 09:14
sia863 我是沒有看過一個沒拿過澤村賞的人 對外表現像拿過澤村賞 09/04 09:21
sia863 三連霸的人 09/04 09:21
YummyCurry 吹太高了 當初姿態太高 現在被黑正常XDDD 09/04 09:28
yiersan 這張跑完就沒下一張大聯盟了吧 回日本時身價恐怕跌不少 09/04 09:28
jason1008 羅德捧在手心呵護結果說走就走 這樣沒得罪球迷? 09/04 09:30
summer08818 要打季後賽 誰要讓他上來復健 當然把握即戰力 09/04 09:33
Gnnnnn111 嘻嘻 09/04 09:36
jasonpig 宇宙道奇投不下去要不要加入宇宙邦 09/04 09:37
ivo88114 在日職就有明顯缺點 09/04 09:39
ivo88114 不討喜很正常 更別提日職不喜歡他的 09/04 09:39
busters0 富邦要了 09/04 09:53
pimday 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真的吹出來的 09/04 09:58
diding 小聯盟仔 09/04 09:58
tommyliu0601 沒有一年投到規定局數叫站穩日職? 09/04 10:06
bdgnrd0103 羅德迷應該超生氣 09/04 10:14
shengping 個性決定發展,領小聯盟約的要人家讓背號 都不會讀一下 09/04 10:35
shengping 空氣的嗎 09/04 10:35
shengping 巴結一點有什麼號碼用什麼就好 09/04 10:36
KOEI56 躲人怕的是他繼續投後面變投球失憶吧 目前來看有這跡象 09/04 10:37
yokomata 沒體力又玻璃心 09/04 10:42
benboy 翻譯:展望下季了 09/04 10:46
vincent0965 這傢伙先屠殺3A吧 09/04 10:50
Mits5190 我們投手回來得差不多了不需要你再回去練練 09/04 10:55
rock2345 愷威虐爛吧 三振率整個屌打 09/04 11:20
n61208 他在日職是累積數據僅次於山本沒錯 09/04 11:30
n61208 但局數差很多 09/04 11:30
Akaza 井川強多了+1 09/04 11:30
shenmue1001 這個巨嬰還有體力條跟耐操程度的問題還沒解決^^ 09/04 11:31
n61208 然後當初一堆人捧他的臉蛋 09/04 11:34
n61208 根本路人長相完全不知道魅力在哪…… 09/04 11:34
sakai 邦邦收 09/04 11:59
chinesechang 他在日職好像一個完整球季都沒有? 09/04 12:33
kenkenken31 道奇不是對自己運科很有自信,怎麼幫不了朗希? 09/04 12:42
qaaz 愷威現在比他強多了 09/04 12:49
MayDayFebrua 個性不行實力也不行了 09/04 14:42
victor87710 拿井川跟他比是在汙辱井川吧w 09/04 20:2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