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MLB》宇宙道奇不會打爛隊?洛媒辣評衛冕軍隱憂、老將貝茲吐心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巨星大谷翔平昨天敲出本季第46轟,但球隊仍不敵海盜
。《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ke Harris)撰文指出,道奇近期面對5成勝率以下球隊
,打得特別不順手。
道奇昨天以7:9不敵海盜,哈里斯指出,道奇在面對勝率不及5成的球隊,近14場比賽只
拿下10勝。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也坦言:「比賽中有些時刻,我們還
是有展現鬥志,很可惜無法守住失分來延續氣勢。」
《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坦言,道奇無法擊敗弱隊的問題也再次凸顯球隊持續存在的隱
憂,「他們表現很不穩定,難以累積乾淨俐落的表現將連勝延續下去;有時甚至還缺乏緊
迫感,不僅無法拉開與近況不佳的同區勁敵教士的勝差,也沒能奪回國聯季後賽前2種子
的順位(前2種子季後賽首輪輪空)。」
道奇目前78勝60敗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然而今天賽前吞下3連敗的教士,只落後道奇2.5
場勝差。道奇資深老將貝茲(Mookie Betts)談到球隊近況坦言:「我們顯然打得不夠好
,這大家都知道。」
「不需要整支球隊的瞬間頓悟,我們只要想辦法贏球。這沒有什麼秘訣,無論對手勝率高
低,特別時現在,我們必須找到贏球的方法但我們沒有做到。」貝茲說道。
https://reurl.cc/A3pr58
--
下班吧做的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1663.A.4D5.html
推文 (18)
推
mikilin23
弱隊又不打季後賽,沒事
09/04 07:22
推
polanco
比洋基好一點
09/04 07:24
推
yankees733
季賽輸弱隊沒差 季後賽是跟強隊打
09/04 07:32
→
L1ON
不會打你也給我刷起來啊
09/04 07:37
推
iovebaby520
近14場比賽只拿下10勝
09/04 07:42
→
iovebaby520
這成績還不好喔?不然是要幾勝
09/04 07:42
推
yoysky
同上10/14還不夠好?
09/04 07:44
噓
polanco
因為其實是4勝10敗
09/04 07:46
→
polanco
https://i.imgur.com/0DH9AzV.jpeg
09/04 07:47
推
Sechslee
打強隊會贏比較重要吧 只會刷弱隊進季後賽也是一輪遊
09/04 08:09
推
psampras
狂刷教士就好啦
09/04 08:11
推
benson502
劫富濟貧,道奇大俠
09/04 08:17
推
BMW740Li
無形的第三隻手
09/04 08:19
推
ki80655
美國汪大東 遇弱則弱
09/04 08:45
推
siyabear
是的,大家都知道
09/04 09:02
推
avcddd
本來是不用擔心還有很多弱隊可以刷 結果是被弱隊刷好玩的
09/04 09:16
→
avcddd
不愧高深莫測宇宙躲
09/04 09:16
推
iceteeth
沒問題啊 進季後賽的都是強隊
09/04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