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安打+保送+保送 滿壘無人出局的局面 Pages揮空三振 Freeland拿香三振 Kike飛球出局 最後一分都沒拿到 昨天兩個出局換一分,今天什麼都沒有 爛到笑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1279.A.561.html

推文 (40)

caca13140405 超爛 笑死 09/04 07:14
Troutanii 笑死 09/04 07:14
PttDreaming 真的是爛到笑 紅中不打打超級大壞球 09/04 07:15
DM16 爛到爆 09/04 07:15
Russ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9/04 07:15
tonywind 美國富邦哦 09/04 07:15
joe10812 投手自己製造危機,然後自己拆彈 09/04 07:15
chargebro 宇宙道奇邦化 09/04 07:15
gdd9659173 我的鍋,我一開就連續三出局 09/04 07:15
desti23 有一隊藍色隊伍 最近輸的多 主砲開轟球隊輸球 是誰呢 09/04 07:15
foxy0703 衛冕軍? 09/04 07:15
polanco 還好道奇不像富邦那麼會破不名譽紀錄 09/04 07:16
catdog 藍色球隊… 09/04 07:16
koye 請問邦邦滿壘無人出局幾分 09/04 07:16
DM16 鬼島藍 漫延世界 獨步全球 09/04 07:17
yCl0612 爛到爆 再輸真的不意外 09/04 07:19
kevinsun0423 爛死 09/04 07:20
solo0724 藍色球隊 正常發揮 09/04 07:22
heinse 美國邦邦,反正都是藍色的,沒問題 09/04 07:22
kandazin18 有夠慘 09/04 07:25
Gjerry 顏色相同 09/04 07:26
haofutw 要致敬-10嗎? 09/04 07:30
rickshi 藍色監獄 09/04 07:33
L1ON 爛死了== 09/04 07:36
vltw5v 美國邦邦 09/04 07:38
cool34 邦昨天沒啥滿壘機會 因為一壘有人下一棒就先雙殺掉了 09/04 07:39
DaDaDaLa 藍色的球隊 09/04 07:39
luke417 第三局又來一次 09/04 07:42
ezabella 這怎麼打季後賽 09/04 07:46
Ferrari360 還兩次....... 09/04 07:47
marklin123 all blue power 09/04 07:50
kobelakers 邦邦ㄖ日常 09/04 07:52
Clarist 道奇日常 總是有辦法讓對面投手安全下莊 09/04 07:53
rong1994 葬送的Freeland 09/04 07:53
hipnos 真的好爛 09/04 07:53
windaz 兩次滿壘機會沒得分,這要怪誰? 09/04 08:19
smallkop 至少福利連是三振不是雙殺,可以了啦 09/04 08:32
cactusjack 跟放一顆西瓜在打擊區結果一樣 09/04 08:39
satoranbo 美國邦邦 笑死 09/04 08:41
BlackQ840910 都是藍色的XD 09/04 10: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