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打+保送+保送
滿壘無人出局的局面
Pages揮空三振
Freeland拿香三振
Kike飛球出局
最後一分都沒拿到
昨天兩個出局換一分,今天什麼都沒有
爛到笑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41279.A.561.html
推文 (40)
→
caca13140405
超爛 笑死
09/04 07:14
推
Troutanii
笑死
09/04 07:14
推
PttDreaming
真的是爛到笑 紅中不打打超級大壞球
09/04 07:15
噓
DM16
爛到爆
09/04 07:15
推
Russ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9/04 07:15
→
tonywind
美國富邦哦
09/04 07:15
→
joe10812
投手自己製造危機,然後自己拆彈
09/04 07:15
→
chargebro
宇宙道奇邦化
09/04 07:15
推
gdd9659173
我的鍋,我一開就連續三出局
09/04 07:15
推
desti23
有一隊藍色隊伍 最近輸的多 主砲開轟球隊輸球 是誰呢
09/04 07:15
→
foxy0703
衛冕軍?
09/04 07:15
推
polanco
還好道奇不像富邦那麼會破不名譽紀錄
09/04 07:16
推
catdog
藍色球隊…
09/04 07:16
→
koye
請問邦邦滿壘無人出局幾分
09/04 07:16
噓
DM16
鬼島藍 漫延世界 獨步全球
09/04 07:17
噓
yCl0612
爛到爆 再輸真的不意外
09/04 07:19
噓
kevinsun0423
爛死
09/04 07:20
推
solo0724
藍色球隊 正常發揮
09/04 07:22
推
heinse
美國邦邦,反正都是藍色的,沒問題
09/04 07:22
推
kandazin18
有夠慘
09/04 07:25
推
Gjerry
顏色相同
09/04 07:26
→
haofutw
要致敬-10嗎?
09/04 07:30
推
rickshi
藍色監獄
09/04 07:33
→
L1ON
爛死了==
09/04 07:36
推
vltw5v
美國邦邦
09/04 07:38
→
cool34
邦昨天沒啥滿壘機會 因為一壘有人下一棒就先雙殺掉了
09/04 07:39
推
DaDaDaLa
藍色的球隊
09/04 07:39
推
luke417
第三局又來一次
09/04 07:42
推
ezabella
這怎麼打季後賽
09/04 07:46
推
Ferrari360
還兩次.......
09/04 07:47
→
marklin123
all blue power
09/04 07:50
推
kobelakers
邦邦ㄖ日常
09/04 07:52
推
Clarist
道奇日常 總是有辦法讓對面投手安全下莊
09/04 07:53
推
rong1994
葬送的Freeland
09/04 07:53
推
hipnos
真的好爛
09/04 07:53
→
windaz
兩次滿壘機會沒得分,這要怪誰?
09/04 08:19
推
smallkop
至少福利連是三振不是雙殺,可以了啦
09/04 08:32
推
cactusjack
跟放一顆西瓜在打擊區結果一樣
09/04 08:39
推
satoranbo
美國邦邦 笑死
09/04 08:41
推
BlackQ840910
都是藍色的XD
09/0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