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324)
推
hi750403
詩涵涵打線們今天加油阿
09/04 06:39
推
jiaxie
超海
09/04 06:42
推
daydreamer13
海喔
09/04 06:42
推
luca714
這能判好球喔
09/04 06:42
推
faratia
難得不打第一球結果被海
09/04 06:42
推
caca13140405
第一球就海
09/04 06:42
推
hi750403
主審,,
09/04 06:42
→
jiaxie
光速兩好
09/04 06:43
推
rax0010205
K味
09/04 06:43
→
hi750403
被光速,,
09/04 06:43
推
chienen
一開始就海一顆
09/04 06:43
→
daydreamer13
主審是不是覺得昨天幹120mph全壘打好球帶就要比較
09/04 06:43
→
daydreamer13
大
09/04 06:43
→
jiaxie
主審:不舒服就快點下去啊
09/04 06:43
→
hi750403
感冒黑輪
09/04 06:43
→
JohnLackey
輕浮男打不到球
09/04 06:43
推
chargebro
黑
09/04 06:43
→
hi750403
一直阿姨
09/04 06:43
推
s860382
勞工之恥
09/04 06:43
→
jiaxie
笑死 揮空吃K
09/04 06:44
→
hi750403
被k
09/04 06:44
推
rax0010205
K
09/04 06:44
→
daydreamer13
人看起來真的悶悶的
09/04 06:44
→
hi750403
打線們阿@_@
09/04 06:44
→
rax0010205
生病不休還上來吃K
09/04 06:44
推
JohnLackey
Betts今年這麼差還是打2棒
09/04 06:45
→
jiaxie
木屐 三壘平飛進手套OUT
09/04 06:45
→
daydreamer13
也太衰 進守備
09/04 06:45
→
hi750403
喔不
09/04 06:45
→
hi750403
怎有點省,,
09/04 06:45
推
preattyall
感冒?希望不會被打爆,上場太勉強了
09/04 06:45
推
chienen
衰
09/04 06:45
→
qpeter
今天涼平 本來該休息的 不讓休
09/04 06:45
→
hi750403
靠,,沒了
09/04 06:46
→
hi750403
詩涵保重,
09/04 06:46
→
daydreamer13
慘 開局就海又出局如風
09/04 06:46
推
hi750403
詩涵加油啊,,
09/04 06:48
→
hi750403
再來
09/04 06:49
→
hi750403
水喔第一K
09/04 06:51
推
caca13140405
沒撿?
09/04 06:54
推
SHOTN17
?
09/04 06:54
推
hi750403
主審乾,
09/04 06:54
→
hi750403
d馬的去看眼科啦
09/04 06:54
→
caca13140405
壓半顆 沒撿
09/04 06:54
推
vicky23615
這有扯
09/04 06:54
推
ScotchWhisky
搞
09/04 06:55
→
hi750403
球球好多,,
09/04 06:55
推
daydreamer13
幹有扯 多耗好多球
09/04 06:55
推
faratia
教士被橫掃歐
09/04 06:55
→
hi750403
好纏阿
09/04 06:55
→
caca13140405
準備第12顆
09/04 06:56
→
caca13140405
炸
09/04 06:56
推
luca714
主審zzz
09/04 06:56
推
SHOTN17
= =
09/04 06:56
→
citpo
炸
09/04 06:56
→
daydreamer13
幹
09/04 06:56
→
hi750403
下馬的
09/04 06:56
推
jiaxie
炸裂
09/04 06:56
→
hi750403
無言阿,,,浪費球球還被炸
09/04 06:56
推
michael128
主審1分
09/04 06:56
推
chienen
主審得1分…
09/04 06:56
→
hi750403
保重
09/04 06:56
推
huangjyuan
主審一分
09/04 06:56
推
ScotchWhisky
主審 1RBI
09/04 06:57
→
hi750403
終於下,,,好多球,,
09/04 06:58
推
daydreamer13
昨天拿海盜一分 今天拿道奇一分
09/04 06:58
→
daydreamer13
主審都很想刷存在感就對了
09/04 06:58
推
hi750403
二哥有機會
09/04 07:00
→
hi750403
,,,二哥水阿
09/04 07:02
推
daydreamer13
HHHHH
09/04 07:02
→
hi750403
後面的把握阿
09/04 07:02
推
jiaxie
Freeman 滿球數右外穿越安打
09/04 07:02
→
hi750403
救救投手們,,
09/04 07:02
推
Daniel0712
老師救命
09/04 07:03
推
jkl85621
水歐BB
09/04 07:04
→
hi750403
老師,,,忍住了
09/04 07:04
推
jiaxie
Hernandez 滿球數選到BB! 1B 2B NO OUT
09/04 07:04
→
hi750403
沒得分我就吐血
09/04 07:05
推
SHOTN17
老師最近進攻不錯
09/04 07:05
→
hi750403
扣哥阿把握阿
09/04 07:05
推
canno128
來我們這邊call一支安打
09/04 07:05
→
SHOTN17
今天右投 愛將沒先發 蘿蔔想通了? 0口0
09/04 07:06
推
caca13140405
滿壘
09/04 07:06
推
chargebro
滿壘大計
09/04 07:07
→
hi750403
,,,滿
09/04 07:07
推
faratia
剛一瞬間以為主審又要搞事
09/04 07:07
推
daydreamer13
BB成這樣 該天罰了吧
09/04 07:07
推
crayon1988
零出滿壘
09/04 07:07
推
jiaxie
Call 滿球數選到BB! 滿壘的道奇,NO OUT!!!
09/04 07:07
推
luca714
還好沒被海
09/04 07:07
推
realmd
堆壘包
09/04 07:07
→
hi750403
沒得分你伯就翻桌
09/04 07:07
→
daydreamer13
正義的海軍來了
09/04 07:07
→
SHOTN17
又到了0人出局滿壘 昨天拿1分不及格 今天呢
09/04 07:07
推
FAYeeeeeeee
不會中計吧 輪回大谷撈個打點
09/04 07:07
推
silentcrane
昨天怕黑滿壘打DP, 難道今天…
09/04 07:07
→
hi750403
帕黑宅男來啊
09/04 07:07
→
luca714
不會像昨天一樣吧
09/04 07:07
推
Ferrari360
燙黑絲炸他!!!!!!
09/04 07:07
→
hi750403
拜託了!
09/04 07:07
推
a6519876
雙殺還是hr
09/04 07:07
→
hi750403
救救投手嗯們
09/04 07:08
→
chargebro
控球好噴
09/04 07:08
→
daydreamer13
投手噴喔
09/04 07:08
推
jkl85621
好好選應該免費得分
09/04 07:08
→
hi750403
帕黑阿,,忍住等他噴
09/04 07:08
推
joey6504
投不進去了
09/04 07:08
→
realmd
忽然沒準心了
09/04 07:08
→
hi750403
啊啊啊啊選好阿
09/04 07:08
推
caca13140405
沒打
09/04 07:09
→
chargebro
紅中竟然沒打
09/04 07:09
推
faratia
不擊
09/04 07:09
→
citpo
沒打
09/04 07:09
推
FAYeeeeeeee
應該會伸卡走到底 別又DP了
09/04 07:09
→
caca13140405
滿
09/04 07:09
推
jiaxie
滿球數
09/04 07:09
→
chargebro
這選掉厲害
09/04 07:09
→
hi750403
忍住阿
09/04 07:09
→
citpo
海盜投捕很愛配這顆
09/04 07:10
推
APOLAPOL
昨天ㄧ樣情境打席
09/04 07:10
→
caca13140405
K
09/04 07:10
→
chargebro
還是沒忍住
09/04 07:10
推
daydreamer13
急
09/04 07:10
→
citpo
還是釣到了
09/04 07:10
→
hi750403
靠,,,,,
09/04 07:10
→
jiaxie
Pages 滿球數吊中瞎揮K
09/04 07:10
推
jkl85621
……
09/04 07:10
推
SHOTN17
內文名言:
09/04 07:10
→
daydreamer13
但這顆蠻有引誘力的
09/04 07:10
→
chargebro
真的猜錯,以為對決
09/04 07:10
→
APOLAPOL
還是爛
09/04 07:10
推
sakurarein
先猜DP
09/04 07:10
→
chargebro
該不會超級大中計吧
09/04 07:10
推
faratia
來點魔法
09/04 07:11
→
FAYeeeeeeee
很飄 Kike Freeland不如靠保送等大谷來打
09/04 07:11
→
APOLAPOL
昨天是關鍵打席~今天依然烙賽
09/04 07:11
→
hi750403
乾馬的沒得分你伯真的會吐血阿
09/04 07:11
→
citpo
海盜牛棚熱身
09/04 07:11
推
lee10211
許願夯一支gs
09/04 07:11
→
hi750403
靠腰不要鬧阿後面斷層喔
09/04 07:11
推
silentcrane
怕黑是不是在學西語老師打擊模式 XDD
09/04 07:11
→
chargebro
又滿
09/04 07:12
推
jiaxie
滿球數
09/04 07:12
→
APOLAPOL
K味
09/04 07:12
→
hi750403
靠腰阿,,,,滿
09/04 07:12
推
sunnyisgood
感覺就會中計
09/04 07:12
→
faratia
所有打者都滿球數XD
09/04 07:12
推
caca13140405
K
09/04 07:12
推
sakurarein
真的要中計啦 笑死
09/04 07:12
→
hi750403
,,,,,,,你娘
09/04 07:12
推
joey6504
要中計啦
09/04 07:12
推
crayon1988
再K
09/04 07:12
→
citpo
連K .................
09/04 07:12
→
caca13140405
看來要大中計
09/04 07:12
推
JohnLackey
分數變不見的魔法
09/04 07:12
→
jiaxie
Freeland 滿球數站著吃K
09/04 07:12
→
chargebro
太扯
09/04 07:12
推
Joeng
好爛
09/04 07:12
推
shine121314
差不多要中計了
09/04 07:12
推
mikilin23
爛死
09/04 07:12
推
all035
還是被k...
09/04 07:12
→
hi750403
幹不會真的一分都沒有吧一堆斷層
09/04 07:12
推
rosydark
大中計
09/04 07:12
推
seanlatias
準備中計
09/04 07:12
→
mikilin23
有夠鳥的
09/04 07:12
推
daydreamer13
慘 滿壘零出到兩出局
09/04 07:12
推
PttDreaming
兩個有夠爛
09/04 07:12
推
cpujerry
笑死看戲喔
09/04 07:12
→
APOLAPOL
乾 真的會中風
09/04 07:12
→
hi750403
kike不要亂揮
09/04 07:13
→
citpo
又要玩滿球數嗎
09/04 07:13
推
chienen
幹這打線真的廢到笑
09/04 07:13
→
chargebro
宇宙道奇打線..好涼
09/04 07:13
推
maximu
扯爆
09/04 07:13
推
catdog
準備中計
09/04 07:13
→
jiaxie
前面趴黑絲被吊中,芙莉蓮才不會上當呢!結果等到好球K
09/04 07:13
推
Yuko300
大中…
09/04 07:13
→
hi750403
馬的斷層阿這打線
09/04 07:13
推
bboykay
所以真的不能隨便指望等到大谷打…被坑了
09/04 07:13
→
chargebro
壞球一堆但就是會被三振
09/04 07:13
推
qazzaq3977
邦?
09/04 07:13
推
foxy0703
要大中計了嗎
09/04 07:13
→
all035
球又飄了
09/04 07:13
推
FAYeeeeeeee
結果不好 但過程沒什麼錯
09/04 07:13
→
citpo
球數先落後讓你鬆懈??
09/04 07:13
→
hi750403
乾如果沒半分道奇就笑死
09/04 07:13
→
APOLAPOL
要大中計了
09/04 07:13
推
sunnyisgood
可以準備發文了
09/04 07:13
→
mikilin23
注定沒分
09/04 07:13
→
hi750403
白目你伯吐血
09/04 07:14
→
FAYeeeeeeee
兩打席的對決球確實都很犀利
09/04 07:14
→
sakurarein
大!中!計!
09/04 07:14
推
caca13140405
FO
09/04 07:14
→
Yuko300
計
09/04 07:14
推
jkl85621
吐了
09/04 07:14
→
citpo
笑死 請吐
09/04 07:14
→
shine121314
先亂噴幾球混亂你再投進去三振
09/04 07:14
→
caca13140405
大中計 笑死
09/04 07:14
→
hi750403
馬的有夠爛的啦
09/04 07:14
→
daydreamer13
啪 沒了
09/04 07:14
推
realmd
笑死
09/04 07:14
→
jiaxie
Hernandez 右外飛球OUT。滿壘大中計
09/04 07:14
→
cplzgr
很厲害呢,這樣撐過去了
09/04 07:14
推
joey6504
傻眼捏
09/04 07:14
推
seanlatias
笑死
09/04 07:14
→
APOLAPOL
基本功一分都沒得到 爛透了
09/04 07:14
推
luca714
他關鍵球都執行的蠻好的
09/04 07:14
推
crayon1988
大中計
09/04 07:14
→
shine121314
笑死
09/04 07:14
推
a6519876
後段棒次幹麻天天期待
09/04 07:14
→
sakurarein
好爛喔 世界冠軍
09/04 07:14
推
Joeng
爛透了
09/04 07:14
→
hi750403
白目阿後面三個
09/04 07:14
→
chargebro
笑死,超級大中計
09/04 07:14
推
SHOTN17
比昨天還慘
09/04 07:14
推
chudly
太廢了
09/04 07:14
→
foxy0703
悲劇
09/04 07:14
推
signm
大中計
09/04 07:14
推
rosydark
爛透了
09/04 07:14
推
RBC54321
0分
09/04 07:14
→
hi750403
會贏才有鬼阿
09/04 07:14
→
sunnyisgood
爛死
09/04 07:14
→
qpeter
大中計
09/04 07:14
推
JohnLackey
根本富邦
09/04 07:14
推
koye
藍色那隊好熟悉
09/04 07:14
→
maximu
完了 氣勢沒了 下局小心
09/04 07:14
→
luca714
確實跟昨天不一樣了
09/04 07:14
推
cklovework
無言
09/04 07:14
推
CaminoI
好慘的大中計
09/04 07:14
→
chargebro
跟藍色球隊一樣滿壘不會打嗎
09/04 07:14
→
hi750403
這啥打線
09/04 07:14
推
yangtsur
好慘..
09/04 07:14
噓
t8756321
超級爛==
09/04 07:14
推
Ferrari360
…….
09/04 07:14
→
Joeng
一堆廢棒
09/04 07:14
噓
mantalman
爛死
09/04 07:14
→
signm
都藍色的
09/04 07:15
→
APOLAPOL
連三棒超級大斷層
09/04 07:15
→
chudly
這局幾乎都看投手在玩
09/04 07:15
推
tmac713
XDDDDD
09/04 07:15
→
hi750403
一分都沒有堪比便祕還慘
09/04 07:15
推
rayterzll
躲人這啥爛打線….
09/04 07:15
→
all035
熟悉的藍色球衣
09/04 07:15
推
mikilin23
就說今天還是得輸,大谷沒投,早注定今天繼續輸給弱隊
09/04 07:15
→
JohnLackey
眼看要把自己投倒了 結果下庄
09/04 07:15
→
hi750403
馬的蘿蔔以後後面排一個比較順的,,
09/04 07:15
→
APOLAPOL
遮住名字還以為看到邦邦了
09/04 07:15
→
SHOTN17
還不如一開始DP還能拿1分? 差滴
09/04 07:15
推
kiki2125
福利蓮爛透了 還一直排 用意何在
09/04 07:15
→
mikilin23
道奇就想劫冨濟貧
09/04 07:15
→
koye
藍色天使,送禮不愛收
09/04 07:16
→
cplzgr
很敢配壞球來影響
09/04 07:16
→
CaminoI
難怪要凹感冒的大谷打擊
09/04 07:16
推
cklovework
關鍵時刻有投出來,打者心態也被抓到
09/04 07:16
→
hi750403
蘿蔔應該會氣到x風,,
09/04 07:16
推
leocheng
可以讓任何投手一圓賽揚夢的打線又來了
09/04 07:16
→
kiki2125
有金慧成不用 一直排自殺棒
09/04 07:16
推
kuojanya
誰說道奇9月賽程軟 道奇輸給你看
09/04 07:16
→
hi750403
詩涵保重,,打線今天,,
09/04 07:16
推
faratia
道奇跟教士堅持要量子糾纏就是了
09/04 07:17
→
hi750403
沒有喔,本季道奇打誰都沒有強弱概念都一樣
09/04 07:17
推
caca13140405
炸
09/04 07:17
推
jiaxie
海賊王炸裂
09/04 07:17
推
crayon1988
炸裂
09/04 07:17
→
hi750403
幹輸了
09/04 07:17
推
mikilin23
舒服
09/04 07:17
推
chargebro
笑死,人家示範怎麼得分
09/04 07:17
推
CaminoI
海賊王炸裂
09/04 07:17
推
maximu
果然 天罰來了
09/04 07:17
推
daydreamer13
涼去
09/04 07:17
→
hi750403
可以被橫掃概念了
09/04 07:18
→
kiki2125
被天罰了
09/04 07:18
推
joey6504
放煙火了
09/04 07:18
→
mikilin23
炸爛道奇
09/04 07:18
推
rosydark
輸慘了
09/04 07:18
→
jiaxie
前面滿壘0分超大傷害
09/04 07:18
推
SHOTN17
強啊 海賊王
09/04 07:18
推
cklovework
滿壘計後被打正常
09/04 07:18
→
hi750403
明天狀元更加打不到
09/04 07:18
推
Joeng
廢棒們看一下人家怎麼打的
09/04 07:18
推
zxcghjko
又炸
09/04 07:18
→
hi750403
呵呵
09/04 07:18
推
msn040
海盜使出了全壘打戰術!!
09/04 07:18
推
APOLAPOL
天罰~滿雷無人出局沒得分
09/04 07:18
→
luna2000sea
無壓力才會打球 邦邦姊妹隊
09/04 07:18
→
kiki2125
Kike排在廢物福利蓮前至少有一分
09/04 07:18
→
jiaxie
神父今天又趴了,是不是想跟著躺平?
09/04 07:18
→
hi750403
好慘阿
09/04 07:19
噓
sunmanbk
金真的很不被蘿蔔重視 右投還是不給先發
09/04 07:19
→
mikilin23
橫掃預定
09/04 07:19
→
APOLAPOL
賣屁股真是老鬼
09/04 07:19
→
hi750403
反正差不多就是打外卡了看開
09/04 07:19
→
kiki2125
神父今天關鍵時一直打DP
09/04 07:19
→
sunmanbk
kike跑壘態度那樣 一樣排先發 真慘
09/04 07:19
推
rainbowcrash
被海盜刷分,笑死
09/04 07:19
→
hi750403
海盜變身
09/04 07:19
推
faratia
MLB得分能力最弱隊伍vs得分能力第2 你猜猜誰是誰(x
09/04 07:20
→
APOLAPOL
教士看到滿壘沒得分感到欣慰
09/04 07:20
→
hi750403
別管教士了,下一系列換我們打金鷹了怕怕
09/04 07:20
→
kiki2125
一定是海盜吧
09/04 07:20
推
a6519876
後面三個怎麼排都廢物整天想靠賽
09/04 07:20
推
cklovework
福利連打擊近況奇差,但有手套
09/04 07:21
→
kiki2125
排金慧成 我敢包賭至少會纏鬥
09/04 07:21
→
cklovework
但最近碰不到球
09/04 07:21
推
chargebro
去哪
09/04 07:21
→
hi750403
蛤
09/04 07:22
推
joey6504
以爲結束了歐
09/04 07:22
推
jiaxie
2out而已哦,別走回去啊
09/04 07:22
推
daydreamer13
散散心
09/04 07:22
推
CaminoI
你想去哪 回來繼續投阿
09/04 07:22
→
hi750403
詩涵撐住
09/04 07:22
推
tmac713
.......
09/04 07:22
推
preattyall
可惜大谷沒法刷道奇全壘打
09/04 07:22
→
hi750403
笑死
09/04 07:22
→
kiki2125
道奇隊專注度有問題
09/04 07:22
推
APOLAPOL
詩涵記錯了 哈
09/04 07:22
推
LIGAGA
……
09/04 07:22
→
joey6504
..
09/04 07:22
→
chargebro
踢足球
09/04 07:22
→
daydreamer13
慘
09/04 07:22
→
jiaxie
啊!腳踢球...
09/04 07:22
→
hi750403
靠這樣也行
09/04 07:23
→
CaminoI
自己腳跟踢到…
09/04 07:23
推
rosydark
三小
09/04 07:23
→
daydreamer13
踢得真準
09/04 07:23
→
hi750403
不要再破阿,,
09/04 07:23
→
APOLAPOL
人家有實力還有運氣
09/04 07:23
→
CaminoI
不是記錯出局數就是踢足球
09/04 07:23
推
cklovework
是有病
09/04 07:23
→
hi750403
今天可以吃幾局阿,,
09/04 07:23
→
mikilin23
腳殘。不踢穩死
09/04 07:23
→
kiki2125
後面都準備接了
09/04 07:24
推
a6519876
可憐 沒專注度 活該 多投
09/04 07:24
→
cklovework
踢球幹嘛
09/04 07:24
→
hi750403
靠腰阿
09/04 07:24
→
mikilin23
打爆打爆
09/04 07:24
→
jiaxie
把好運踢走了
09/04 07:24
→
hi750403
快崩潰概念
09/04 07:24
推
joey6504
感覺投不長了
09/04 07:24
→
hi750403
嗯,,我怎覺得橫掃概念
09/04 07:24
推
CavendishJr
道奇最近怎麼那麼.....
09/04 07:24
→
APOLAPOL
會不會繼續天罰 哈
09/04 07:24
→
kiki2125
還送人首安
09/04 07:24
→
cklovework
還故意伸腳去踢球
09/04 07:24
推
s66449
加油
09/04 07:24
推
sunmanbk
挺有風度 推
09/04 07:24
推
signm
為什麼黃色的隨便都可以得分
09/04 07:24
→
hi750403
這種沒壓力的球隊打做最好,我就是要抓你
09/04 07:25
推
oomvp
詩涵上一場投出生涯代表作,今天看起來可能投不滿五局…慘
09/04 07:25
→
joey6504
臨時被叫上來感覺還是有差
09/04 07:25
→
kiki2125
教士表示知道我們的感受了吧
09/04 07:25
→
APOLAPOL
邦也是沒壓力 怎麼也打不好 哈
09/04 07:25
→
hi750403
哭啊,,,嚇死
09/04 07:25
推
undream
教士被橫掃道奇也想跟上嗎
09/04 07:26
→
hi750403
昨天打線還有力,,今天再看看
09/04 07:26
→
kiki2125
教士還是主場被掃
09/04 07:26
→
hi750403
今天若沒拿下,明天更沒希望了
09/04 07:26
→
hi750403
大谷拜託阿
09/04 07:28
推
caca13140405
哇 影帝被波及
09/04 07:28
推
jiaxie
K味四溢
09/04 07:28
→
hi750403
啊啊啊不是吧
09/04 07:28
推
CaminoI
邦邦昨天可是贏黃色 XD
09/04 07:28
→
caca13140405
FO
09/04 07:29
推
chargebro
大谷不休息嗎
09/04 07:29
→
jiaxie
笑死 內野鳥飛OUT
09/04 07:29
→
hi750403
哭啊打線們,,,
09/04 07:29
推
jkl85621
涼
09/04 07:29
推
inschool
頭1D
09/04 07:29
→
hi750403
大谷也會低頭喔,,
09/04 07:29
推
silentcrane
慘
09/04 07:29
推
cklovework
今天涼了
09/04 07:29
→
hi750403
便秘系列出場
09/04 07:29
→
qpeter
沒力谷
09/04 07:29
推
mikilin23
昨天打了三隻長打,估計今天躺平了
09/04 07:29
→
hi750403
好慘阿
09/04 07:30
→
caca13140405
有夠海
09/04 07:30
推
daydreamer13
勞工之恥 不敢請假
09/04 07:30
→
citpo
笑死 主審還補刀
09/04 07:30
→
hi750403
道奇嗯,,
09/04 07:30
→
chargebro
超海
09/04 07:30
→
daydreamer13
眼鏡配一下好不好
09/04 07:30
推
joey6504
被捕手騙了
09/04 07:30
推
luca714
主審今天好幾顆了
09/04 07:30
→
mikilin23
明天又是賽揚強投,大概也難有所突破
09/04 07:30
→
hi750403
嗯操伯母主審
09/04 07:30
→
qpeter
今天就應該休息的 硬打
09/04 07:30
推
carlchang092
差太多了吧……
09/04 07:30
推
BeauNick
偷換人家首安球 笑死
09/04 07:31
→
citpo
影帝下班
09/04 07:31
→
hi750403
喔不希望影帝沒啥是,,
09/04 07:31
→
hi750403
已經沒啥人了,,
09/04 07:31
推
pirates223
其實翔平可以休息 主審補刀賞k木屐
09/04 07:31
→
hi750403
大物突破
09/04 07:31
推
jiaxie
Rushing 右外落地安打
09/04 07:31
推
SHOTN17
拉辛
09/04 07:32
→
hi750403
誰可以破鴨蛋阿
09/04 07:32
推
nightcrow
啊,影帝怎麽了嗎?
09/04 07:32
推
nedsonyy
道奇真弱欸
09/04 07:32
→
hi750403
,,,,,噴噴了
09/04 07:33
推
caca13140405
被擦棒球打到右手
09/04 07:33
推
faratia
這投手今天真的投得到處都是道奇怎麼可以打不到分
09/04 07:33
→
hi750403
手被擦到
09/04 07:33
→
nightcrow
哦哦,希望沒事
09/04 07:33
→
jiaxie
Freeman 精選4球BB
09/04 07:33
推
carlchang092
老師拜託來一發吧
09/04 07:33
→
CaminoI
影帝上一局蹲捕被打到
09/04 07:33
→
hi750403
靠腰眼科呢
09/04 07:33
推
chargebro
這有削到
09/04 07:33
→
hi750403
重點是這一棒,,
09/04 07:33
推
kiki2125
是在玩道奇嗎
09/04 07:33
→
hi750403
老師拜託我跟你道歉來一個
09/04 07:34
→
hi750403
啊啊啊啊老師忍住阿
09/04 07:34
→
citpo
兩壞又先來
09/04 07:34
→
nightcrow
會B滿壘嗎
09/04 07:34
推
FAYeeeeeeee
猜保送又滿壘 然後Pages滿貫砲
09/04 07:34
→
chargebro
難道又要滿壘
09/04 07:34
→
hi750403
啊啊啊忍住阿
09/04 07:34
推
signm
來了又要滿壘大中計
09/04 07:34
推
caca13140405
滿壘
09/04 07:34
推
david3809
既視感
09/04 07:34
→
citpo
一定要擠成滿壘玩XD
09/04 07:34
→
hi750403
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4 07:34
→
FAYeeeeeeee
Call才對
09/04 07:34
→
jiaxie
Hernandez 精選4球BB!!
09/04 07:34
推
faratia
這畫面有點熟悉
09/04 07:34
→
nightcrow
滿壘計
09/04 07:34
→
signm
這我在上一局看過
09/04 07:35
→
hi750403
宅男要道歉轟嗎
09/04 07:35
推
jkl85621
我看過這局
09/04 07:35
推
joey6504
沒事 看起來還是會下庒
09/04 07:35
推
CaminoI
又是滿壘
09/04 07:35
→
chargebro
美國邦邦,這次可以嗎
09/04 07:35
→
jiaxie
滿壘的道奇 again, 2out
09/04 07:35
推
Ferrari360
又滿
09/04 07:35
→
hi750403
這無法得分我真的會笑死
09/04 07:35
推
cklovework
壘上有人不會投
09/04 07:35
推
kiki2125
是想滿壘給你道奇打 也不會得分
09/04 07:35
→
maximu
沒事兒
09/04 07:35
推
canno128
然後再安全下庄 投手一個人的武林
09/04 07:35
→
hi750403
前面都有辦法,,後面的是在幹啥
09/04 07:35
→
cklovework
但最後還是會投好球
09/04 07:35
推
Marshalkobe2
美國邦 準備又沒分嘻嘻
09/04 07:35
→
hi750403
是扣哥記錯了
09/04 07:35
推
APOLAPOL
根據道奇邦化~投手教練說不用怕啦
09/04 07:36
→
citpo
連九壞
09/04 07:36
→
hi750403
拜託破鴨蛋阿
09/04 07:36
推
wsx456
該不會又中計一次吧
09/04 07:36
→
hi750403
,,,,,竟然看
09/04 07:36
→
signm
蒙德茲是你?
09/04 07:36
推
mantalman
不會打,就不要蝦揮了拜託
09/04 07:36
推
icecreamdog
Call 2-3 3 out 3 lob
09/04 07:36
推
LIGAGA
…………
09/04 07:36
推
caca13140405
這啥
09/04 07:36
推
faratia
哭啊~
09/04 07:36
→
chargebro
笑死
09/04 07:36
推
joey6504
中計
09/04 07:36
→
hi750403
幹,,,
09/04 07:36
→
jiaxie
Call 本前超鳥滾OUT
09/04 07:36
→
signm
笑死
09/04 07:36
→
citpo
笑死打這超鳥
09/04 07:36
推
daydreamer13
哭啊
09/04 07:36
推
CaminoI
有夠慘
09/04 07:36
推
oncemore
超鳥瞎揮
09/04 07:36
推
zxcghjko
中計
09/04 07:36
推
david3809
好爛
09/04 07:36
→
karta3314039
= =
09/04 07:36
推
FukatsuEri
.......
09/04 07:36
推
cpujerry
廢到笑
09/04 07:36
→
hi750403
道奇數一數輸下去吧
09/04 07:36
推
rosydark
又是大中計
09/04 07:36
→
qpeter
XDDD
09/04 07:36
→
signm
我就說我看過
09/04 07:36
→
Marshalkobe2
可憐啊道奇
09/04 07:37
推
sunwit
殘壘大隊又來了
09/04 07:37
推
JackeyChen
三小鳥碰
09/04 07:37
→
chargebro
這真的太邦了,不行了
09/04 07:37
→
wsx456
這.....
09/04 07:37
→
hi750403
看這種你伯會吐血身亡阿
09/04 07:37
推
CavendishJr
怎麼又又又又中計了
09/04 07:37
→
APOLAPOL
投手教練:看吧~邦化道奇
09/04 07:37
→
CaminoI
送你滿壘也打不回分數
09/04 07:37
推
cklovework
call這打席搞笑了
09/04 07:37
→
joanna1212
真的不要笑死人了
09/04 07:37
推
maximu
下局小心又天罰 嘻嘻
09/04 07:37
推
SHOTN17
這投手猛啊 蝦仁豬心式投球 差滴
09/04 07:37
推
pirates223
太慘了吧 一次不夠有中計兩次嗎
09/04 07:37
→
oncemore
這跟直接短打有什麼差別嗎
09/04 07:37
→
hi750403
你娘,,後面的乾,,
09/04 07:37
噓
will8535
請問海盜很強嗎
09/04 07:37
推
SULAjardin
唔
09/04 07:37
推
slurpee
看一次不夠,可以看兩次
09/04 07:37
→
jiaxie
今天LOB要創新高嗎
09/04 07:37
→
hi750403
廢話,酸子
09/04 07:37
→
joanna1212
有夠失望
09/04 07:37
推
linlousu
今年交易跟去年交易的效果,根本天堂地獄的差距
09/04 07:37
→
signm
熟悉的藍色
09/04 07:37
推
nicefeel
兩局滿壘得不了分 太慘了
09/04 07:37
推
kiki2125
鳥碰不如不要揮
09/04 07:37
→
citpo
投教: 遙遠的東方 有個隊叫富邦
09/04 07:37
→
JackeyChen
預計要被海盜橫掃
09/04 07:38
→
hi750403
好棒啊連續兩次,,崩潰
09/04 07:38
推
yangtsur
吐了
09/04 07:38
→
hi750403
重點是對方投手竟然逃脫兩次
09/04 07:38
→
hi750403
道奇好慘阿
09/04 07:38
→
APOLAPOL
菜單點份蝦仁豬心
09/04 07:38
→
kiki2125
詩涵要撐住
09/04 07:38
推
cklovework
少個盲西天差地遠
09/04 07:38
推
Clarist
看樣子是準備要被海盜橫掃了 海盜真強
09/04 07:39
→
JackeyChen
沒差了 反正季後賽都是要打第一輪外卡系列賽
09/04 07:39
→
hi750403
看這種比賽會吐司
09/04 07:39
→
CaminoI
現在其實是晚上七點多在看邦邦嗎?(X)
09/04 07:39
→
APOLAPOL
有攻勢零得分
09/04 07:39
→
hi750403
還可說,因為要面對費城人
09/04 07:39
→
cklovework
投手心態要崩了
09/04 07:39
→
hi750403
會不會今天鴨蛋
09/04 07:39
→
hi750403
這邊崩潰了嗎
09/04 07:40
推
angel1314
又要被懲罰了?
09/04 07:40
→
mmckiedd
丸子
09/04 07:41
推
APOLAPOL
教士表示真貼心 邦化道奇
09/04 07:41
推
kiki2125
心態要穩住 只是中了兩次滿壘計而已
09/04 07:41
推
preattyall
大谷感冒沒法貢獻,不如下去休息吧
09/04 07:42
→
kiki2125
現在我明白凌晨教士隊的心情了
09/04 07:42
推
APOLAPOL
3局2次滿壘技~詩涵很難不崩貴 哈
09/04 07:42
推
angel1314
好人k
09/04 07:42
→
hi750403
水喔詩涵
09/04 07:44
→
APOLAPOL
邊看酒鬼和費城卡實在
09/04 07:44
推
faratia
現在教士球迷要看道奇比賽 道奇球迷看教士比賽就皆大歡喜
09/04 07:44
推
SHOTN17
拉辛這配球 真的有料……
09/04 07:44
→
hi750403
又來了,,你伯好怕
09/04 07:44
→
hi750403
烏賊,,
09/04 07:44
推
jiaxie
幸運進手套OUT
09/04 07:44
→
hi750403
爽啊下
09/04 07:44
推
kiki2125
這還真的 今天看金鳥大局灌6分超爽
09/04 07:44
→
APOLAPOL
老鬼會不會又天罰呢?
09/04 07:44
→
hi750403
誰可以破可憐的鴨蛋呢
09/04 07:45
→
SHOTN17
他做到了!
09/04 07:45
→
APOLAPOL
好運 找手套
09/04 07:45
推
FAYeeeeeeee
怕黑2B起手啦 我覺得他剛才球路看很仔細 能打好
09/04 07:45
推
cklovework
海盜應該換投了吧
09/04 07:46
→
LIGAGA
想當年9月初就要穿外套的匹茲堡(遠目
09/04 07:46
→
FAYeeeeeeee
換了 大概涼涼
09/04 07:47
推
faratia
BGM怎麼放Cryptonite
09/04 07:47
推
hi750403
宅男阿,,
09/04 07:47
推
kiki2125
玩了兩次滿壘計 好玩 下場
09/04 07:47
→
hi750403
搞屁啊兩顆
09/04 07:47
→
hi750403
後面看來沒啥期待
09/04 07:48
→
faratia
不擊
09/04 07:48
推
crayon1988
紅中不擊
09/04 07:48
→
kiki2125
自殺棒來了
09/04 07:48
→
crayon1988
發呆嗎
09/04 07:48
推
mikilin23
看爽了沒
09/04 07:48
推
FAYeeeeeeee
好涼 真慘
09/04 07:48
推
cklovework
福利連感覺看不到球
09/04 07:49
→
hi750403
嗯。鴨蛋
09/04 07:49
→
FAYeeeeeeee
全塞紅中就好 真好配
09/04 07:49
→
hi750403
影帝好隨小,,乾
09/04 07:49
推
preattyall
道奇打線中唯一一成打者,福利一成
09/04 07:49
→
hi750403
不會又要少一個吧-_-
09/04 07:50
推
faratia
影帝暫定右手瘀傷,後面要再看實際上怎樣
09/04 07:50
推
kiki2125
蘿蔔是有什麼問題 打線一定要排幾個自殺棒
09/04 07:50
→
hi750403
我還寧可看肉哈,,
09/04 07:50
推
mikilin23
補手的右手還是放腳後面藏好,不然還是會被球找的
09/04 07:50
→
hi750403
就沒啥人阿,,還是你要舒服哥也行
09/04 07:50
推
Ferrari360
疑 前面沒注意 影帝被砸??
09/04 07:51
→
hi750403
鴨蛋繼續
09/04 07:51
推
jiaxie
789又是三出局
09/04 07:51
→
hi750403
一顆鴨蛋
09/04 07:51
推
angel1314
好涼
09/04 07:51
推
CaminoI
自殺棒組 不意外
09/04 07:51
推
sasman
最近覺得後段棒次就肉哈斯比較有期待感
09/04 07:51
→
hi750403
便秘一輪結束,除了大物
09/04 07:51
推
wsx456
影帝被擦棒球打到右手
09/04 07:52
推
kiki2125
Kike本來回來狀況好 蘿蔔就冰他
09/04 07:52
推
mikilin23
哈肉斯雖然會DP跟三殺,但是也很會有貢獻
09/04 07:52
→
mikilin23
整體還是比較好的打者
09/04 07:53
推
preattyall
看錯,目前道奇打線中有三個一成打者
09/04 07:53
→
hipnos
看來又要是完封的一天 致敬邦邦!
09/04 07:54
→
kiki2125
肉哈不會硬拉 該推就推打
09/04 07:54
推
jiaxie
KIKE NP!
09/04 07:54
→
kiki2125
拉辛的配球是不是不錯
09/04 07:55
推
nedsonyy
道奇是海盜的兒子嗎 一直輸
09/04 07:55
→
kiki2125
道奇的爸爸有好幾個 請去抽六號
09/04 07:55
推
cklovework
覺得二壘可以讓金試看看,福利連休一下
09/04 07:55
推
jiaxie
嚇死書僮了,還在重播
09/04 07:56
推
preattyall
道奇本季專輸弱隊,海盜弱隊稱號Get
09/04 07:56
推
hank13241
記得Burrows也是大物
09/04 07:56
→
jiaxie
2out Single
09/04 07:56
推
kiki2125
面對五成勝率以下 是5勝12敗吧
09/04 07:57
推
mikilin23
進攻能力倒數第一的海盜
09/04 07:57
推
preattyall
幸好季後賽沒有五成勝率以下球隊
09/04 07:59
推
hank13241
昨天不是有人po過,海盜連續贏了幾個系列賽,也贏過紅
09/04 07:59
→
hank13241
襪藍鳥,記得只被釀酒人橫掃過,沒那麼不堪
09/04 07:59
→
hank13241
頂多打擊還是差,但投手戰力很好
09/04 08:00
推
faratia
三重的觀光廣告(x
09/04 08:00
推
chargebro
超涼
09/04 08:01
推
KurtCobain
躲人是給弱隊打強心針的
09/04 08:01
推
inschool
電風扇
09/04 08:01
推
jiaxie
光速兩好K味濃
09/04 08:01
→
preattyall
詩涵準備問天
09/04 08:01
推
kiki2125
涼
09/04 08:01
推
hi750403
嗯鴨蛋繼續嗎
09/04 08:01
推
WMstudio
吃K治感冒
09/04 08:01
→
inschool
喔喔 長打
09/04 08:01
推
LIGAGA
2B
09/04 08:01
→
jiaxie
笑死 中左外落地DOUBLE
09/04 08:01
→
hi750403
哦哦哦有了
09/04 08:01
→
jiaxie
中右外
09/04 08:01
推
CaminoI
水槍二壘安
09/04 08:01
推
angel1314
H
09/04 08:01
推
zego41
以為要K了
09/04 08:01
推
sunwit
打太平
09/04 08:01
→
inschool
這兩天水槍比較大管喔
09/04 08:01
→
faratia
無人得點圈,讓我們看看這局會長什麼樣子
09/04 08:01
推
carlchang092
生病還打出108.7mph好扯
09/04 08:01
推
wangazi
病了還在拼 還拼出長打 到底多耳心
09/04 08:01
推
SHOTN17
強啊 不舒服還能打…
09/04 08:01
推
daydreamer13
說個玩笑 大谷是今天道奇隊伍裡身體狀況最差的
09/04 08:01
→
hi750403
重點是有沒有辦法回來,,經過兩次那樣,,
09/04 08:01
推
ScotchWhisky
感冒人2B
09/04 08:01
推
hipnos
近況不錯喔 但是球隊好像又要輸了
09/04 08:01
→
FAYeeeeeeee
感冒需要兩個打席流流汗才會進入狀態
09/04 08:02
→
preattyall
厲害,感冒照樣長打
09/04 08:02
推
canno128
三球都沒閃
09/04 08:02
推
Daniel0712
大谷不躺平
09/04 08:02
推
yangtsur
觀光三重...三重拼觀光?
09/04 08:02
→
hi750403
應該有幾個都一起感冒只是看嚴不嚴重
09/04 08:02
推
stanleywang
觀光三重
09/04 08:02
→
jiaxie
借病裝弱?
09/04 08:02
→
hi750403
眼科阿裁判
09/04 08:02
→
Daniel0712
好扯喔還能2安
09/04 08:02
推
pirates223
結果感冒的2B
09/04 08:02
推
a6519876
感冒要休息 換誰上來舒服哥喔
09/04 08:02
推
crayon1988
所以大谷是感冒?
09/04 08:02
→
hi750403
大哥啊啊啊有希望
09/04 08:02
→
hi750403
對感冒
09/04 08:03
→
zego41
機會來了
09/04 08:03
→
jiaxie
木屐 精選4球BB
09/04 08:03
推
bboykay
沒感冒就轟出去的概念
09/04 08:03
→
faratia
又在醞釀滿壘計了嗎?
09/04 08:03
推
jkl85621
水
09/04 08:03
→
inschool
怎麼覺得又要中計..
09/04 08:03
→
hi750403
別高興太早經過兩次你伯不相信
09/04 08:03
→
FAYeeeeeeee
羅辛來點分
09/04 08:03
推
rainbowcrash
該得分了吧這局
09/04 08:03
推
van2037
該得分了吧
09/04 08:03
推
same60710
今天吃一堆BB應該要得分啊…
09/04 08:03
推
kiki2125
要道奇不得分 我教你 給他們滿壘
09/04 08:03
→
SHOTN17
我看出來了 海盜想表演一次8BB贏球給躲人看 = =
09/04 08:03
→
bboykay
敢不敢再累積一次滿壘沒得分
09/04 08:03
→
hi750403
大物啊啊別亂揮阿
09/04 08:03
推
preattyall
同樣劇情要上演第三次?
09/04 08:03
推
angel1314
不觸擊嗎
09/04 08:03
推
chargebro
竟然接到了
09/04 08:04
→
hi750403
靠腰阿阿阿阿阿
09/04 08:04
→
zego41
基本功
09/04 08:04
推
sixsix666
不要再中計了
09/04 08:04
→
jkl85621
扯
09/04 08:04
推
luca714
rushing最近打擊不錯喔 這球可惜
09/04 08:04
→
bboykay
好可惜…
09/04 08:04
→
inschool
NP
09/04 08:04
→
hi750403
海盜盡然接到了
09/04 08:04
推
mikilin23
會有分嗎
09/04 08:04
推
daydreamer13
道奇堆壘包是有付出代價的 今天海盜堆壘包還沒掉分
09/04 08:04
→
SHOTN17
可惜
09/04 08:04
→
jiaxie
Rushing 右外驚險飛球OUT!笑死推進3B
09/04 08:04
推
zxcghjko
可惜
09/04 08:04
→
hi750403
該破鴨蛋了吧
09/04 08:04
推
KurtCobain
蘿蔔絲的棒次哲學看不懂
09/04 08:04
推
hipnos
np
09/04 08:04
→
zego41
這球老師一定接不到
09/04 08:04
推
crayon1988
可惜
09/04 08:04
推
pirates223
可惜 NPPP
09/04 08:04
→
chargebro
輪到自由人可以了吧
09/04 08:04
→
hi750403
在無法得分真的沒希望了
09/04 08:04
推
joey6504
好猛
09/04 08:04
推
sunwit
打高點就出去了
09/04 08:04
→
mikilin23
大谷的第126分得分能拿到嗎
09/04 08:04
→
hi750403
二哥救救投手阿
09/04 08:04
→
chargebro
肉包沒打
09/04 08:04
→
bboykay
如果8bb躲人輸,真的蝦仁豬心…
09/04 08:04
→
daydreamer13
紅中被放過
09/04 08:05
推
faratia
死侍太會接了(x
09/04 08:05
推
LIGAGA
………
09/04 08:05
→
daydreamer13
幹
09/04 08:05
推
ScotchWhisky
這局該有分了吧
09/04 08:05
→
angel1314
把送大谷回來啊!!
09/04 08:05
→
LIGAGA
到底
09/04 08:05
→
joey6504
DP...
09/04 08:05
推
carlchang092
……
09/04 08:05
→
hi750403
啊啊啊幹
09/04 08:05
→
inschool
媽呀
09/04 08:05
→
jiaxie
Freeman DP…笑死刷不到R
09/04 08:05
→
crayon1988
笑死
09/04 08:05
推
gotohikaru
哭啊
09/04 08:05
→
sunwit
搞笑
09/04 08:05
→
chargebro
笑死,連自由人都...
09/04 08:05
推
FAYeeeeeeee
超涼
09/04 08:05
推
ezabella
==…
09/04 08:05
→
faratia
這隊真的笑死
09/04 08:05
→
citpo
笑死 繼續望向東方
09/04 08:05
推
one393143
ㄏ
09/04 08:05
推
CaminoI
就是得不了分 哈哈
09/04 08:05
→
angel1314
靠
09/04 08:05
→
zego41
?
09/04 08:05
→
SHOTN17
笑死
09/04 08:05
推
linlousu
藍色道奇
09/04 08:05
→
hi750403
你娘道奇,,,
09/04 08:05
→
jolin10562
基本功也沒
09/04 08:05
→
wangazi
今天怎樣 各種得不了分XD
09/04 08:05
→
ScotchWhisky
靠
09/04 08:05
→
pirates223
…..
09/04 08:05
推
kiki2125
wwww
09/04 08:05
推
writehand
爛
09/04 08:05
→
crayon1988
得分會被扣薪水嗎
09/04 08:05
推
van2037
爛死 爛到笑
09/04 08:05
→
daydreamer13
大谷:我是不是乾脆躺平
09/04 08:05
推
nightcrow
...蛤
09/04 08:05
推
fire1124
太難過了
09/04 08:05
→
hi750403
我就說別高興太早
09/04 08:05
推
cklovework
慘
09/04 08:05
→
zxcghjko
DP
09/04 08:05
推
oncemore
為什麼我耳朵響起全富武裝
09/04 08:05
推
pickchu9617
.....................
09/04 08:05
推
terryiory
我邦上身
09/04 08:05
推
Benbenyale
自由人大哥DP 哎呀
09/04 08:05
→
inschool
打線心態要炸裂了吧
09/04 08:05
→
mikilin23
笑死..爛死...輸死..就是不想贏弱隊
09/04 08:05
→
chargebro
邦化太嚴重了吧
09/04 08:05
→
nightcrow
笑死
09/04 08:05
推
Franc1224
….
09/04 08:05
推
msn040
哈哈
09/04 08:05
推
rainbowcrash
整隊中邪了
09/04 08:05
推
realmd
1分鐘就3出局
09/04 08:06
推
Clarist
不意外
09/04 08:06
推
sunnyisgood
坐牢看這種比賽
09/04 08:06
→
angel1314
又開始花式各種不得分XD
09/04 08:06
→
hi750403
三次耶有沒有破紀錄阿
09/04 08:06
推
SULAjardin
想破團隊LOB的紀錄嗎?
09/04 08:06
噓
badincs
好涼啊
09/04 08:06
推
lookers
真的中邪
09/04 08:06
推
gache0824
不下戰術,只會呆呆的打
09/04 08:06
推
aphsu124
大爛隊花式得不了分
09/04 08:06
推
acnb
道奇是中邪了嗎
09/04 08:06
→
zxcghjko
就是回不來
09/04 08:06
→
FAYeeeeeeee
隔壁藍鳥那個火力才是我對道奇的期待值
09/04 08:06
→
hi750403
這投手會無言吧
09/04 08:06
→
mikilin23
各種大好機會就是沒分
09/04 08:06
噓
chienen
爛死了
09/04 08:06
推
preattyall
會締造殘壘最多輸球紀錄嗎
09/04 08:06
推
benson502
我一開轉播就雙殺打,不敢看了
09/04 08:06
→
CaminoI
剛才腦中彷彿出現了邦邦的應援曲
09/04 08:06
→
daydreamer13
海盜今天怎麼堆壘包都不會掉分
09/04 08:06
→
hi750403
蘿蔔,我沒有招了
09/04 08:06
推
a520978926
我的天啊 這球要也是往空中打
09/04 08:06
→
angel1314
這表現想要被橫掃…
09/04 08:06
→
hi750403
橫掃概念
09/04 08:07
推
yangtsur
太扯了這打線
09/04 08:07
→
kiki2125
請問一下 蘿蔔是睡著了吧嗎 有夠瓜
09/04 08:07
→
CaminoI
benson大你不用介意 你沒開之前還中滿壘計咧
09/04 08:07
→
hi750403
明天狀元更慘喔
09/04 08:07
→
a520978926
結果打了個雙殺 我笑了
09/04 08:07
→
Clarist
不懂為啥不讓rushing短打 反正道奇就是人人上去揮大棒
09/04 08:07
→
yangtsur
大谷心想今天不如休息算了
09/04 08:07
→
hi750403
你娘,,,你伯今天這場吐血
09/04 08:07
推
faratia
只有柯蕭有火力支援但是被火牛搞砸,其他投手都是問天
09/04 08:07
推
TopGun2
爛到笑
09/04 08:07
→
kiki2125
詩涵要撐住阿
09/04 08:07
→
mikilin23
不炸裂你別想拿分
09/04 08:07
→
Clarist
然後壘上有人開始吞K或雙殺
09/04 08:08
推
KurtCobain
你棒次沒排序節奏不容易形成
09/04 08:08
→
hi750403
看來會一起傳染的,,
09/04 08:08
→
hi750403
要換牛牛Ben了
09/04 08:08
→
hi750403
應該是跟教士說好一起來
09/04 08:08
→
KurtCobain
沒節奏感會打得卡卡的
09/04 08:08
→
LIGAGA
今天原本的預設球數是75
09/04 08:09
推
usausausa
詩涵: 請問我旅台時要叫布坎南嗎
09/04 08:09
→
kiki2125
傷心詩涵 苦等負心隊友
09/04 08:09
推
benson502
再不贏,明天要對上海賊王了
09/04 08:09
推
gache0824
一直得不了分,要破這個局,就是要改變,可以下個戰術
09/04 08:09
→
gache0824
去破局
09/04 08:09
推
Rentch
大物剛打得不錯啦,雖然插在兩個MVP中間等下不知道會怎樣
09/04 08:09
推
preattyall
山本、Glasnow:歡迎加入問天組
09/04 08:09
推
ScotchWhisky
詩涵撐著 隊友快得分了 真的
09/04 08:09
推
same60710
歌聲:有你在身旁 陪著洛城道奇….
09/04 08:09
→
KurtCobain
每次都想靠一棒打回解放前
09/04 08:09
推
FAYeeeeeeee
Sheehan今天投得不錯欸
09/04 08:10
推
zxcghjko
BB
09/04 08:10
推
angel1314
蘿蔔戰術讓球員自由發揮
09/04 08:10
→
hi750403
詩涵,,,
09/04 08:10
→
mmckiedd
該不會要零封了
09/04 08:10
推
kiki2125
教士迷現在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了
09/04 08:10
推
cklovework
近況就是勝少敗多,不同環結輪流出問題
09/04 08:11
推
memichael
道奇真的是 五場打的到一場 其他都像在打塞揚
09/04 08:11
→
hi750403
加油啊快下班了
09/04 08:11
推
zego41
要換了
09/04 08:11
推
SHOTN17
加油 吃完5局吧
09/04 08:11
→
hi750403
下班了,,
09/04 08:11
推
preattyall
老師守得不錯
09/04 08:11
→
hi750403
詩涵,,烤
09/04 08:11
→
SHOTN17
阿 下班了嗎
09/04 08:11
→
luca714
臨時接班先發 投得不錯了
09/04 08:11
推
ScotchWhisky
不給投完喔…
09/04 08:12
→
hi750403
客場第二站,,牛牛繼續操
09/04 08:12
→
preattyall
確定?道奇牛棚上了,比賽就結束了
09/04 08:12
→
hi750403
還有四場夠操嗎,,
09/04 08:12
推
benson502
還是詩涵也感冒
09/04 08:12
→
hi750403
現在問題素打線
09/04 08:12
推
JackeyChen
宣告比賽結束
09/04 08:12
推
polanco
應該臨時代班所以照賽前計畫的投球量
09/04 08:13
→
hi750403
有說是好幾個人感冒不知道素誰
09/04 08:13
→
preattyall
火牛棚:我們來了,顫抖吧
09/04 08:13
推
Clarist
不想贏就不要贏 道奇牛棚來囉
09/04 08:13
→
hi750403
Ben應該可以撐住
09/04 08:13
推
jiaxie
先猜噴一分
09/04 08:13
推
nightcrow
打線感冒了吧
09/04 08:13
→
hi750403
加油啊護法
09/04 08:14
噓
DM16
不想贏
09/04 08:14
推
kiki2125
Casparius還可以 勝投也有七勝 來拐氣
09/04 08:14
推
faratia
EN球評:道奇除了詩涵大概都感冒了
09/04 08:14
→
hi750403
別噴阿
09/04 08:14
→
hi750403
切
09/04 08:14
推
SHOTN17
今天右護法要吃長局數了吧?
09/04 08:14
推
cklovework
滑球狀況不錯
09/04 08:15
→
hi750403
好了下
09/04 08:15
→
hi750403
希望如此了,目前想不出誰穩定,,
09/04 08:15
→
hi750403
打線阿,,鴨蛋很礙眼阿
09/04 08:15
→
SHOTN17
哦 還有司機也可以 差點忘了
09/04 08:15
推
hi750403
蝦揮阿
09/04 08:17
→
hi750403
哭喔,,這
09/04 08:18
推
angel1314
打得有氣無力的原來是大家都感冒了XD
09/04 08:18
→
benson502
也好了9月初大家先流感一波,比季後賽生病好
09/04 08:18
→
hi750403
扣哥
09/04 08:19
推
jiaxie
Call 右外落地安打!
09/04 08:19
→
hi750403
今天無法炸嗎,,
09/04 08:19
推
FAYeeeeeeee
Call一個 不要再接DP了
09/04 08:19
→
kennypst
之前跟鄭搶ss的是誰啊 怎麼不見了
09/04 08:19
→
hi750403
帕黑宅男來一下阿
09/04 08:19
推
cklovework
滿壘時不會打才是重點
09/04 08:19
→
jiaxie
第三輪的789
09/04 08:19
推
zxcghjko
要是剛剛滿壘有打出來就好了
09/04 08:19
推
SHOTN17
上打席這樣有多好 QAQ
09/04 08:19
推
kiki2125
帕黑道歉喔
09/04 08:19
推
a520978926
堆到滿壘 打不出來也沒用
09/04 08:20
推
DaBouSer
蕉互傳染ㄇ
09/04 08:20
→
hi750403
啊啊啊眼科阿主審
09/04 08:20
→
windaz
遇到滿壘就不會打球的球隊...
09/04 08:21
推
polanco
IFK去藍鳥上車了
09/04 08:21
推
inschool
揮這個
09/04 08:21
→
hi750403
啊啊啊帕黑揮啥小啦
09/04 08:21
推
angel1314
蝦
09/04 08:21
推
roylee1214
這揮三小
09/04 08:21
推
preattyall
不要揮就四壞了…..
09/04 08:21
→
hi750403
不揮就bb了靠腰
09/04 08:21
推
sunwit
主審幫忙.早該三振了
09/04 08:21
→
hi750403
宅男,,
09/04 08:22
推
cklovework
怕黑就不喜歡被保送
09/04 08:22
推
zxcghjko
又揮
09/04 08:22
推
SHOTN17
這就大狗的打擊型態呀
09/04 08:22
推
FAYeeeeeeee
Muncy進傷兵名單之後整隊不順的感覺
09/04 08:22
→
hi750403
,,,,,纏鬥
09/04 08:22
→
FAYeeeeeeee
打線起爆劑消失
09/04 08:22
→
hi750403
10顆
09/04 08:23
推
inschool
蠶
09/04 08:23
推
jiaxie
好險,不是沖天鳥飛,是界外鳥飛
09/04 08:23
推
nightcrow
茫西快回來吧,這個家沒你得散
09/04 08:23
推
bboykay
終於有個纏鬥的打席了
09/04 08:23
→
hi750403
可能吧@_@
09/04 08:23
→
hi750403
11顆
09/04 08:23
推
daydreamer13
纏纏纏纏
09/04 08:23
推
realmd
選一下呀
09/04 08:23
推
LIGAGA
結果K
09/04 08:23
推
pirates223
k
09/04 08:24
→
jiaxie
Pages 纏鬥12球揮空吃K
09/04 08:24
→
citpo
又打該BB的球
09/04 08:24
推
zxcghjko
都沒在選的
09/04 08:24
→
hi750403
12顆被k
09/04 08:24
推
roylee1214
有點雷
09/04 08:24
→
nightcrow
至少耗了球數
09/04 08:24
推
ezabella
海盜這麼強的嗎
09/04 08:24
→
bboykay
怎麼不是轟出去…
09/04 08:24
→
hi750403
鴨蛋你好
09/04 08:24
推
cklovework
寧願被三振也不保送
09/04 08:24
→
MK47
吃K仔
09/04 08:24
推
CavendishJr
搞那麼久,還不是K
09/04 08:24
推
a520978926
爛咖 什麼球都要揮
09/04 08:24
推
preattyall
還不如四壞
09/04 08:24
→
inschool
纏了個寂寞
09/04 08:24
→
hi750403
魔法不期待
09/04 08:24
推
Clarist
一路蝦揮直到被三振 有保送也不要真可憐
09/04 08:24
推
sunwit
被主審害投手多投8球
09/04 08:24
→
hi750403
他至少耗很多了
09/04 08:25
推
a6519876
可悲打擊型態 自以為多會打安打 有保送不要
09/04 08:25
→
roylee1214
分數落後有很機會將隊友送上二壘不選
09/04 08:25
→
a520978926
第一次滿壘就是瞎揮那顆滑球
09/04 08:25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下課
09/04 08:25
→
jiaxie
Freeland 右外飛球OUT,還是殘
09/04 08:25
→
cklovework
感冒不想上壘包吹風
09/04 08:25
推
angel1314
自殺棒
09/04 08:25
→
hi750403
鴨蛋預定
09/04 08:25
噓
Axwell
今天幾個殘壘了
09/04 08:25
→
cklovework
保送後,福利連也打不回來吧
09/04 08:25
推
steamedbun
怕黑:講的好像保送上壘後面打的回來一樣
09/04 08:26
→
a520978926
這種瞎揮模式 還以為現在道奇是大幅領先的那方
09/04 08:26
→
preattyall
MVP輪流上壘包罰站
09/04 08:26
→
hi750403
今天中邪
09/04 08:26
推
zego41
換小金吧 福利打不出來
09/04 08:26
→
foxey
保送和出局差一個出局數 會輪到下一棒
09/04 08:26
推
lafeelbarth
邦化
09/04 08:26
→
hi750403
今天誰來都一樣概念
09/04 08:26
推
kiki2125
福利連現在打擊心態跟康師傅差不多
09/04 08:26
→
windaz
打線被完封或牛棚被打爆,選一個?
09/04 08:26
→
foxey
還是會有點機會啦
09/04 08:26
→
steamedbun
都滿壘幾次了還在期待打回來
09/04 08:26
推
Axy8
道奇這些球員好像都只想揮大棒欸 結果就是出局如風
09/04 08:27
→
hi750403
Ben加油啊
09/04 08:27
推
preattyall
福利蓮面具拿下來,該不會就是舒服哥?
09/04 08:27
推
a6519876
笑死滿壘也揮 還以為後面的廢物有差別
09/04 08:27
推
cklovework
海盜昨天示範過,保送要接受
09/04 08:28
推
Clarist
沒有小球戰術 只有三振DP
09/04 08:28
→
hi750403
球球噴噴,,
09/04 08:28
→
hi750403
,,,,好險
09/04 08:28
推
MK47
這守備有耶 球噴這麼快
09/04 08:29
推
acnb
打線便秘看了很不舒服
09/04 08:29
→
cklovework
今天怕黑關鍵蝦揮多了
09/04 08:29
推
joanna1212
昨天保送海盜多次他們都拿得到分數,啊道奇呢?
09/04 08:29
推
WMstudio
這主審到底
09/04 08:29
推
preattyall
道奇打擊弱,保送也沒差,反正打不回來
09/04 08:31
推
jiaxie
噴1分
09/04 08:31
推
steamedbun
老師日常
09/04 08:31
推
hi750403
下班了
09/04 08:31
推
mikilin23
哈哈打爆
09/04 08:31
推
sunwit
掉分
09/04 08:31
→
hi750403
正常的老師
09/04 08:31
推
usausausa
海盜: 得點圈很難??
09/04 08:31
推
MK47
啾依霸還真猛= =
09/04 08:32
噓
will8535
海盜很強??
09/04 08:32
推
CavendishJr
今天會被完封嗎QQ
09/04 08:32
→
hi750403
沒啥驚訝看來差不多
09/04 08:32
→
hi750403
會喔可能一顆蛋
09/04 08:32
→
steamedbun
海盜近4場系列賽都贏
09/04 08:32
→
mikilin23
道奇就是強攻,反正能打季後賽就好,季賽能刷數據就努
09/04 08:32
→
mikilin23
力刷
09/04 08:32
推
nedsonyy
海盜根本道奇的爸爸
09/04 08:32
推
kiki2125
海盜示範如何得分
09/04 08:32
→
hi750403
左右護法都上
09/04 08:32
→
nedsonyy
道奇真的慘 一堆自殺棒
09/04 08:32
推
ScotchWhisky
LAA:橫掃道奇並不難唷 cc
09/04 08:32
推
Clarist
海盜表示 原來我這麼強
09/04 08:33
→
hi750403
嗯好慘
09/04 08:33
推
luke417
今天骰到死屍打線
09/04 08:33
→
mikilin23
並沒有想說要贏該贏的比賽
09/04 08:33
→
polanco
OPS全聯盟第二的球隊本來就不需要打小球
09/04 08:33
推
jiaxie
抖
09/04 08:33
→
luke417
海盜投手群,自動升級賽揚
09/04 08:34
推
SHOTN17
昨天投手群中邪 今天死屍級打線 有夠不穩定 = =
09/04 08:34
推
kiki2125
教士迷現在看這場在笑吧
09/04 08:34
推
angel1314
這場87%輸掉
09/04 08:35
→
koye
藍色天使
09/04 08:35
推
luke417
今天開場海盜保送很多,道奇死屍打線什麼都打不回來
09/04 08:35
推
Clarist
天使比道奇強多了
09/04 08:35
→
kiki2125
我們是美國悍將 你想怎樣!
09/04 08:35
推
inschool
不扣
09/04 08:36
推
hi750403
兩顆死,,
09/04 08:36
→
hi750403
大谷阿,,加油啊
09/04 08:37
推
Axy8
藍色天使 美國悍將
09/04 08:37
推
jiaxie
臭臉中
09/04 08:37
推
luke417
昨天骰到牛棚放火,今天骰到死屍打線
09/04 08:37
推
SHOTN17
怪投 打得到嗎
09/04 08:37
→
hi750403
今天鹽酥臉,,臉色慘白
09/04 08:37
→
hi750403
差不多概念,,
09/04 08:38
推
daydreamer13
腿哥!
09/04 08:38
→
inschool
感冒跑這麼快
09/04 08:38
推
zego41
大鼓不會打怪左投
09/04 08:38
→
hi750403
腿哥阿
09/04 08:38
推
zxcghjko
跑出內安
09/04 08:38
→
Axy8
超級血汗
09/04 08:38
推
one393143
笑死亂打安打
09/04 08:38
推
nightcrow
硬跑出來的
09/04 08:38
→
jiaxie
笑死 內野擠壓三壘彈滾安打!?
09/04 08:38
推
jkl85621
大谷好快
09/04 08:38
推
yufat
腿一球
09/04 08:38
推
CaminoI
還有腿
09/04 08:38
→
daydreamer13
打壞了照樣跑上壘 有點扯
09/04 08:38
→
SHOTN17
腿哥
09/04 08:38
推
hipnos
跑真快 塊陶
09/04 08:38
推
lafeelbarth
又亂搞
09/04 08:38
推
MK47
跑好快XDDDD
09/04 08:38
推
Axwell
….?
09/04 08:38
→
zego41
腿哥
09/04 08:38
推
pirates223
感冒腿哥!!!!!·
09/04 08:38
推
gotohikaru
剛叫那一聲是說了什麼啊?XD
09/04 08:38
推
foxey
大谷打壞的表情是很痛嗎?
09/04 08:38
推
FAYeeeeeeee
咳嗽都能內安
09/04 08:38
→
daydreamer13
感冒這樣跑頭不會暈嗎
09/04 08:38
→
hi750403
拜託只有大谷行嗎,,後面的加油啊
09/04 08:38
→
jiaxie
聽說有人生病不舒服
09/04 08:38
推
CavendishJr
葉總想要的腿QQ
09/04 08:38
推
joanna1212
大谷跑的有夠快
09/04 08:38
→
hi750403
大哥啊給我醒醒
09/04 08:39
推
safyrose
他是一邊喊一爹一邊跑嗎?
09/04 08:39
推
sunwit
這球也太壞.還好跑贏了
09/04 08:39
→
nightcrow
這就是狀態不好還要上場打擊的 DH 嗎
09/04 08:39
→
zego41
感冒還這麼拚喔
09/04 08:39
→
lattar
啊 一代的樣子
09/04 08:39
→
zxcghjko
FO
09/04 08:39
→
one393143
有夠血汗 又跑
09/04 08:39
→
daydreamer13
我感冒的時候跑完頭跟快炸掉一樣
09/04 08:39
→
yufat
接到還在等什麼 哈哈哈
09/04 08:39
→
SHOTN17
棒子細得部分打到? 手被震得唉呀呀
09/04 08:39
→
hipnos
很拚 還是回不來的
09/04 08:39
→
hi750403
靠腰腿哥
09/04 08:39
→
Axy8
也太拼了吧
09/04 08:39
→
jiaxie
木屐 右外牆前高飛OUT。笑死趁機到2B
09/04 08:39
推
Yuko300
好跑
09/04 08:39
推
rantea7m
偷跑 XD?
09/04 08:39
推
Ferrari360
感冒要多流汗才會好得快 XD
09/04 08:39
推
YHS5566
不是喔 怎麼一直跑
09/04 08:39
→
pirates223
好拼…
09/04 08:39
→
inschool
是不用投球就放飛了嗎
09/04 08:39
推
mikilin23
大谷2場打很好,有刷到就好
09/04 08:39
推
littlebug421
腿哥拼命
09/04 08:39
推
yangtsur
血汗員工
09/04 08:39
→
hi750403
下一棒大物,,,
09/04 08:39
推
Mantis0979
一代一代一代
09/04 08:39
→
Axwell
https://i.imgur.com/tCGqpt3.jpeg 這麼內角?
09/04 08:39
推
kiki2125
大谷想贏到瘋了
09/04 08:39
→
SHOTN17
跑壘好積極 = =
09/04 08:39
推
rainbowcrash
ops快打回1了
09/04 08:39
推
cangyisu
這球還能跑喔 判斷真好
09/04 08:39
→
hi750403
我猜鴨蛋,,
09/04 08:39
→
Yjizz
腿!
09/04 08:39
→
jiaxie
這球比盜壘好跑
09/04 08:40
→
hi750403
怪投球球好難
09/04 08:40
→
daydreamer13
勞工之恥 感冒還賣命工作
09/04 08:40
→
mikilin23
2場9-5..4隻長打
09/04 08:40
推
FAYeeeeeeee
那圖的位置也太扯
09/04 08:40
→
yufat
是說笑死今年幾盜?
09/04 08:40
→
one393143
笑死累了
09/04 08:40
→
jiaxie
好久沒看到Cygames的感覺
09/04 08:40
→
Axy8
一個人的武林
09/04 08:40
→
hipnos
累了
09/04 08:40
→
hi750403
大谷快累死了
09/04 08:40
推
preattyall
大谷OPS 0.999
09/04 08:40
→
SHOTN17
他打洛磯的福利連就是這種位置轟出去的呀 =w=
09/04 08:41
→
yufat
哇好痛
09/04 08:41
→
daydreamer13
痛 超痛
09/04 08:41
推
gotohikaru
又一個手被震到唉唉叫
09/04 08:41
推
foxey
幹 今天捕手都中手
09/04 08:41
→
jiaxie
拉辛哥受傷的話,誰來當C?
09/04 08:41
→
Axy8
這樣明天真的有辦法投球嗎
09/04 08:41
→
hi750403
幹,,,
09/04 08:41
推
zego41
乾 沒捕手了
09/04 08:41
推
MK47
痛爆
09/04 08:41
推
rosydark
幹
09/04 08:41
→
one393143
哭喔捕手要傷光光
09/04 08:41
推
nightcrow
不是吧,兩個捕手都打到手
09/04 08:41
推
inschool
停賽吧..拜託
09/04 08:41
推
CaminoI
真的剛好打到棒子&手
09/04 08:41
→
hi750403
幹,,,季後賽快到了
09/04 08:41
→
gotohikaru
啊、是打到
09/04 08:41
→
SHOTN17
捕手要沒人啦 = =
09/04 08:41
推
angel1314
倒霉
09/04 08:41
推
Yuko300
痛痛 能不能接球
09/04 08:41
→
hipnos
手指 痛
09/04 08:41
推
Ferrari360
不是吧 兩個捕手都砸手了
09/04 08:41
推
mikilin23
沒補手了,笑死
09/04 08:41
→
yufat
直中左手四指
09/04 08:41
→
hi750403
你娘全隊去拜拜一下
09/04 08:41
推
teata
捕手受難日
09/04 08:42
推
rayterzll
生病的比那些沒病打得還好,道奇可以解散了
09/04 08:42
→
CaminoI
還有誰可以蹲?難道又是Kike?
09/04 08:42
推
FAYeeeeeeee
西語老師來一發
09/04 08:42
→
jiaxie
Rushing 揮棒觸身後,選到BB
09/04 08:42
→
hi750403
二哥要道歉嗎
09/04 08:42
→
daydreamer13
拜託送大谷回來吧 感冒都操成這樣了
09/04 08:42
→
foxey
控球很飄別亂揮啊
09/04 08:42
→
one393143
大谷去蹲
09/04 08:42
推
sunnyisgood
沒捕手怎辦
09/04 08:42
推
van2037
是要得分了沒…
09/04 08:42
→
yufat
大哥扛一發啊
09/04 08:42
→
hi750403
二哥最後機會了在無法就下課了
09/04 08:42
→
mikilin23
大谷9上又有第5打席,會不會連2場5-3
09/04 08:42
→
hipnos
自由人 不可能吧!
09/04 08:42
推
cangyisu
手都被砸到 還不投好球拼就好
09/04 08:42
推
yangtsur
大谷去蹲
09/04 08:42
→
jiaxie
右拉米在海盜啊,熱身中
09/04 08:42
→
daydreamer13
好消息:不會有DP
09/04 08:42
推
rainbowcrash
自由人救救躲人別再鳥滾了
09/04 08:42
→
angel1314
Freeman 表現一下讓大谷回來吧!
09/04 08:43
→
hi750403
二哥我想看煙火阿
09/04 08:43
→
Yuko300
DH能改到蹲嗎XD
09/04 08:43
推
wsx456
自由人加油啊
09/04 08:43
→
FAYeeeeeeee
自由人應該選得到BB 等西語老師一發長打
09/04 08:43
→
hi750403
鴨蛋還是破蛋
09/04 08:43
→
hi750403
啊啊啊靠腰阿
09/04 08:43
推
nedsonyy
爛透了道奇
09/04 08:44
→
angel1314
揮不到..
09/04 08:44
→
FAYeeeeeeee
怪投別硬拼 凹保送也好
09/04 08:44
推
mikilin23
9上大谷炸裂破蛋
09/04 08:44
→
nedsonyy
海盜的乖兒子
09/04 08:44
推
kotorichan
大谷不舒服 打更好了
09/04 08:44
推
LIGAGA
還是沒有
09/04 08:44
推
yufat
啪
09/04 08:44
推
steamedbun
今天幾個殘壘了
09/04 08:44
→
hi750403
鴨蛋你好
09/04 08:44
推
foxey
鳥碰
09/04 08:44
推
CaminoI
自由人…
09/04 08:44
推
inschool
涼......
09/04 08:44
推
gotohikaru
唉
09/04 08:44
推
jiaxie
Freeman 右外鳥飛OUT,還是殘
09/04 08:44
→
LIGAGA
10個殘壘了…
09/04 08:44
推
hipnos
慘
09/04 08:45
推
daydreamer13
幹~~~~~
09/04 08:45
推
pinkysecret
慘
09/04 08:45
→
mikilin23
劇本都寫好啦
09/04 08:45
推
zego41
二哥涼透
09/04 08:45
→
angel1314
好爛啊
09/04 08:45
→
hi750403
今天沒希望了
09/04 08:45
推
Ferrari360
.............................................
09/04 08:45
推
oncemore
好慘真的要橫掃
09/04 08:45
推
yangtsur
可以關了
09/04 08:45
推
zxcghjko
就是回不來
09/04 08:45
→
mikilin23
靠大谷炸一發破蛋
09/04 08:45
→
hi750403
可以推推樂概念,,
09/04 08:45
推
Axy8
紅中欸 我吐了
09/04 08:45
推
kandazin18
被海盜橫掃預備備
09/04 08:45
→
steamedbun
看來海盜要連贏五個系列賽了
09/04 08:45
→
foxey
大谷拚硬跑結果都白費力
09/04 08:45
→
hi750403
這是運勢問題,,就是無法回來
09/04 08:45
→
hydra7
涼去,坐等被海盜橫掃
09/04 08:45
→
daydreamer13
海盜:大谷在忙什麼?
09/04 08:45
推
sixsix666
爛死
09/04 08:46
推
koye
海盜:兒子真乖
09/04 08:46
→
Axy8
回味在天使的時光
09/04 08:46
推
luke417
道奇怎麼常常遇到爸爸(誤
09/04 08:46
推
ScotchWhisky
這隊隊名縮寫從LAD改成LOB好了
09/04 08:46
→
daydreamer13
大谷就算今天炸也才一分而已 除非芙莉蓮他們可以上
09/04 08:47
→
hi750403
反而最近後面沒希望的打的跟前幾名一樣
09/04 08:47
推
rayterzll
誰可以跟我說 道奇怎那麼爛
09/04 08:47
→
daydreamer13
壘
09/04 08:47
→
angel1314
便秘感冒打線破不了蛋好可憐
09/04 08:47
推
yufat
分區冠軍 呱?
09/04 08:47
→
hi750403
護法換司機?那剛剛熱身啥,
09/04 08:47
推
rayterzll
我都嫌大谷OPS 1很不行了 其他人都是中職水準
09/04 08:47
→
hi750403
這真的讓投手無力
09/04 08:47
推
cklovework
昨天是投手崩,今天是打線便秘
09/04 08:48
→
cklovework
明天大概是守備不幫忙
09/04 08:48
推
CaminoI
大谷才是感冒那個 結果隊友打線比較像感冒
09/04 08:48
推
mikilin23
今天教士輸是3場勝差,道奇輸還是2.5場沒差
09/04 08:48
推
jiaxie
KIKE FREEMAN NP!!!
09/04 08:48
→
hi750403
二哥靠腰還來啊
09/04 08:49
推
pirates223
明天海賊王欸 橫掃預訂
09/04 08:49
推
libralibra
打線只會突然爆發一場給你點希望
09/04 08:49
→
hi750403
有差要打外卡了
09/04 08:49
推
ScotchWhisky
自由人就是讚
09/04 08:49
→
libralibra
之後就爛好幾場
09/04 08:49
→
hi750403
輸費城人太多了
09/04 08:49
推
cklovework
希望九上能看到大谷猛打就好
09/04 08:50
推
icecreamdog
https://i.imgur.com/RXvQOEy.jpeg
09/04 08:50
→
hi750403
主審去看眼科,,,
09/04 08:50
推
preattyall
道奇這實力,打外卡不冤
09/04 08:50
→
hi750403
旁邊裁判,,
09/04 08:50
→
hi750403
司機別鬧阿爆胎喔
09/04 08:51
→
A11en1verson
OPS1 不行 呵呵呵
09/04 08:51
推
mikilin23
這局又要送分
09/04 08:51
推
angel1314
又要丟分了嗎?
09/04 08:51
→
hi750403
別又爆,,
09/04 08:51
推
yufat
是說Schechers鞋子不是很軟嗎 拿來投球ok?
09/04 08:51
推
roylee1214
鄉民都很會出一張嘴 不是常態了嗎
09/04 08:53
推
jiaxie
趴黑絲接到了!
09/04 08:53
推
Ferrari360
呼
09/04 08:53
→
hi750403
打線阿,,不要鴨蛋阿
09/04 08:53
推
pirates223
能不能先破個蛋
09/04 08:54
推
hi750403
蝸牛對狀元,,嗯
09/04 08:55
→
hi750403
唉
09/04 08:56
推
zxcghjko
GO
09/04 08:57
推
yufat
笑死2-4 其他3-22
09/04 08:58
推
hi750403
鴨蛋,,,鴨蛋
09/04 08:59
推
zxcghjko
K
09/04 08:59
推
nightcrow
感冒的人表現最好,這樣對嗎
09/04 08:59
推
cklovework
被完封的節奏
09/04 08:59
→
hi750403
慘
09/04 08:59
→
hi750403
下課鴨蛋
09/04 09:00
推
angel1314
好慘!破不了蛋
09/04 09:00
推
mikilin23
忙西快回來,道奇攻擊火力自動+2分
09/04 09:00
→
hi750403
沒希望了
09/04 09:00
推
pttlulu
整隊需要祭改嗎
09/04 09:00
推
foxy0703
今天打線沒救了 前面浪費那麼多機會
09/04 09:00
推
i376ers
超爛
09/04 09:00
→
mikilin23
眼鏡忙西帥氣登場
09/04 09:00
推
wsx456
好慘
09/04 09:00
推
daydreamer13
大谷不如在家睡覺
09/04 09:01
推
acnb
會贏喔
09/04 09:01
推
zxcghjko
就不能打線和投手群一起好嗎
09/04 09:01
→
i376ers
眼鏡一傷 打線直接死屍
09/04 09:02
推
yufat
Need Jack Sparrow XDD
09/04 09:02
推
ufsteele
廢到家的打線
09/04 09:02
推
rainbowcrash
下局大谷3分球
09/04 09:02
推
BeAFreedom
有點看不出來是誰感冒
09/04 09:03
→
yufat
NP
09/04 09:03
推
jiaxie
木屐NP!
09/04 09:03
推
zxcghjko
NP
09/04 09:03
推
cklovework
九上可以讓金代打福利,肉哈代打kike
09/04 09:03
推
nightcrow
超人接球
09/04 09:04
→
zxcghjko
最後的機會了
09/04 09:04
推
pandergast
空中踏步?!
09/04 09:04
→
cklovework
福利連應該要被打打掉,狀況差到爆
09/04 09:05
推
ufsteele
簽來不行 拉上來的也不行
09/04 09:05
→
cklovework
舒服也可能被叫上來代打
09/04 09:05
推
hi750403
破個蛋吧,,
09/04 09:05
推
zxcghjko
小金代打
09/04 09:06
→
hi750403
小金阿
09/04 09:06
推
CaminoI
終於
09/04 09:07
推
rainbowcrash
芙莉連可以蛋掉了
09/04 09:07
推
KurtCobain
每次都想尻大支?
09/04 09:07
推
cklovework
反正都要輸球,不如練一下金
09/04 09:07
→
zxcghjko
舒服哥...
09/04 09:07
推
jiaxie
看佛陀on deck
09/04 09:07
→
hi750403
剛剛不早一點換
09/04 09:07
推
yufat
可惜
09/04 09:07
→
hi750403
要不怎麼辦,,其他人沒辦法啊
09/04 09:07
→
jiaxie
Kim 中右外鳥飛OUT
09/04 09:07
推
sm3bp078
舒服哥代打 笑死 蘿蔔這啥芭樂
09/04 09:08
→
hi750403
快沒希望了
09/04 09:08
→
CaminoI
舒服…
09/04 09:08
推
roylee1214
繼續練
09/04 09:08
推
pirates223
….這是想要奇兵?
09/04 09:08
→
hi750403
呵呵
09/04 09:08
推
sunwit
放棄了
09/04 09:08
→
pirates223
好絕望
09/04 09:08
推
cklovework
舒服只少能選球
09/04 09:08
推
sixsix666
笑死 換舒服代打 沒有想贏
09/04 09:08
→
don323
大谷也許有意識到本場援護率超差乾脆不投了?
09/04 09:08
→
jiaxie
主審加速下班節奏
09/04 09:08
推
KurtCobain
神調度
09/04 09:09
推
pandergast
聽說這隊是衛冕
09/04 09:09
推
steamedbun
好可憐沒人到換舒服代打
09/04 09:09
→
roylee1214
他...沒有做到
09/04 09:09
→
jiaxie
Conforto 一揮二看三振!
09/04 09:09
→
hi750403
在家鴨蛋
09/04 09:09
推
daydreamer13
Santana:舒服
09/04 09:09
推
ufsteele
舒服哥廢到笑
09/04 09:09
→
jiaxie
笑死上來終結比賽了
09/04 09:09
推
sm3bp078
超ㄏ 不意外
09/04 09:09
→
sixsix666
爛到懶得說了
09/04 09:09
推
a6519876
選啥 三球k
09/04 09:09
→
hi750403
鴨蛋你好
09/04 09:09
推
libralibra
佛陀日常
09/04 09:09
→
cklovework
打不到球..
09/04 09:09
推
realmd
該停損了 再拗下去賠更多
09/04 09:09
→
hi750403
海盜好厲害喔
09/04 09:09
推
hipnos
000000000
09/04 09:10
→
jiaxie
這球不舉耶
09/04 09:10
推
suin7913
猜K
09/04 09:10
→
roylee1214
沒撿
09/04 09:10
推
inschool
笑死:還好今天沒投
09/04 09:10
推
sunwit
主審幫忙
09/04 09:10
→
hi750403
今天大谷打最好了,酸子看好
09/04 09:10
→
daydreamer13
大谷氣色不太好
09/04 09:10
→
hi750403
下課概念
09/04 09:10
推
pirates223
主審幫一顆
09/04 09:10
推
bamboooolife
躲人又在劫富濟貧==
09/04 09:10
推
angel1314
應該沒了
09/04 09:10
→
roylee1214
大谷現在是預言家了嗎
09/04 09:10
→
yufat
啪
09/04 09:10
→
inschool
8888
09/04 09:10
推
CaminoI
結束
09/04 09:10
→
jiaxie
笑死 吊中瞎揮吃K! GG
09/04 09:10
推
zxcghjko
K
09/04 09:10
→
hi750403
真的不希望他硬撐人不舒服
09/04 09:10
→
hipnos
蝦七八揮
09/04 09:11
推
one393143
下班笑死 被大拉弓
09/04 09:11
→
roylee1214
爽成這樣XXD
09/04 09:11
推
RBC54321
投手好興奮
09/04 09:11
推
gotohikaru
不拖戲 回家休息
09/04 09:11
→
pirates223
k
09/04 09:11
推
faratia
道粉教粉握手言和(x
09/04 09:11
→
hi750403
橫掃概念
09/04 09:11
推
sm3bp078
出運啦! 哈哈哈 我們是冠軍!!!
09/04 09:11
推
MK47
投手兇喔
09/04 09:11
推
SHOTN17
煙火耶
09/04 09:11
推
pandergast
投手生涯巔峰
09/04 09:11
→
galleon2000
海盜: 我好像有點強!?
09/04 09:11
→
sunwit
有夠爛的球也揮.趕下班
09/04 09:11
→
angel1314
放煙火了
09/04 09:11
推
don323
結果今天是不舒服的笑死打最好
09/04 09:11
推
keyman616
投手好像西語老師
09/04 09:11
推
cool8418
真的是廢到笑XD
09/04 09:11
推
cklovework
輸球沒話講,海盜比較有企圖心
09/04 09:11
→
hi750403
明天保重
09/04 09:11
推
polanco
今天也打太快
09/04 09:11
推
usausausa
被K還被對面終結者咖馬了
09/04 09:11
→
daydreamer13
下班了啦 撐在那邊幹嘛 跑得要死還不是殘壘
09/04 09:11
推
CaptainWill
吞K
09/04 09:11
→
roylee1214
不舒服的笑死表現已經很好了嗎
09/04 09:11
推
Rentch
打道奇整個來勁 彷彿贏下大賽XD
09/04 09:11
推
onmyway
整個被看扁
09/04 09:11
→
hi750403
哦哦哦鴨蛋
09/04 09:11
推
zego41
早點回去睡吧 還好最近教士也在輸
09/04 09:12
→
roylee1214
最近的二哥又低潮了
09/04 09:12
推
Konoka0427
跟教士量子糾纏484
09/04 09:12
→
daydreamer13
再打個安打上去也是殘壘
09/04 09:12
推
ezabella
被完封
09/04 09:12
→
onmyway
現在打贏道奇不用這麼激動,因為不難
09/04 09:12
推
jiaxie
國西美西還沒有80勝球隊,真弱
09/04 09:13
推
darn
哇哩睡醒來看又輸了 躲沒救了嗎
09/04 09:14
推
faratia
傳說中的我的戰績不用超好,只要贏分區第二就好的意思嗎?
09/04 09:14
推
angel1314
無期待感的道奇準備季後賽ㄧ輪遊
09/04 09:14
→
onmyway
三分都打不回來,難看
09/04 09:15
推
Willdododo
哈哈 準備被海盜橫掃 怎麼打skenes
09/04 09:15
→
Willdododo
破打線
09/04 09:15
→
darn
樓上太給臉 現在的道奇是追一分都難
09/04 09:17
推
onmyway
放freeland 還不如讓金先發看看
09/04 09:19
→
jason1003s
教士沒贏,道奇也不想贏
09/04 09:23
→
CCandyMan05
蝸牛明天高機率問天
09/04 09:33
推
qoo2002s
世界的大谷 笑死
09/04 09:55
推
leocheng
軟手打線真的爛
09/04 10:35
→
kenkenken31
海盜厲害
09/04 12:43
→
jack86326
緯來 陳捷盛 陳子軒 https://youtu.be/dUChQXz6QGI
09/04 16:52
→
jack86326
VL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c-SQm2p9Q
09/04 16:53
→
jack86326
愛爾達 吳昇府/林煒珽,今天ELTA連本場精華都沒有影子
09/04 16:53
→
jack86326
速射四秒請見WCY的報導 #1ejviGEK (Baseball)
09/04 16:56
→
jack86326
茲爾事多達盜=嚇死我諧音+多事之秋+茲事體大
09/04 16:59
→
jack86326
觀看次數 2103/2小時前https://youtu.be/D1CqcQ4xeko
09/0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