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一年前發文的那個棒球小白,但不變的,我還是棒球小白(笑)
可能是台籃還沒開打,我實在閒的發慌,朋友依舊是統一獅迷,看他風雨無阻的進場看棒
球,我也就又跟著他在天氣涼爽的日子進場了新莊,感覺自己被悍將球迷感動到,我想應
援悍將球迷還比想應援球員還多,邦迷永不放棄的熱情,讓我真的感動到一直哭,想當初
我為數不多的進場有聽到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幾千人一起唱這首真的莫名感動,叫
什麼火化歌呀!真是很想說你才全家火化(開玩笑的別認真)
https://i.imgur.com/Tpo50jH.jpeg
自從看過曾峻岳投了15顆直球三振對手後,又輾轉知道他在富邦後,我就下載了富邦2個a
pp,然後看了他的ig每一則貼文,都是貼他女兒居多,他女兒跟他長的超像的,好可愛,
大約一星期前我看了岳仔一切我能找到的新聞,只有那個撲克牌事件我不是很理解為甚麼
要禁賽跟罰錢。
很喜歡上週獅子來新莊當主場富邦客場送的富邦胸章,就兩天都買外野的票去換,然後也
在網上跟賣家買兩支旗子,才知道那是叫衝鋒旗,昨天又看到有富邦聯名啤酒,瘋瘋癲癲
的騎車在新莊棒球場附近的小7找看看有沒有,這點就奇怪了,跑了10多家小7,店員都說
還沒上架,但我就真的在脆上看到不少球迷已經買一手在家喝了,反正不重要,重要的事
我都會擁有它。
https://i.imgur.com/MHGFU3V.jpeg
我也不懂為甚麼被曾峻岳燒到,大概是他那15顆直球,昨天守在電視機前面到第7局都還
沒有看到岳仔(朋友說喜歡他可以期待789局)但一直到9上都沒有看到,有點心涼了,直
到9下他被換上來,我馬上從躺在床上看電視變成跳起來,然後1、3壘有黃色的人感覺很
不妙,雖然也不知道到底被打擊出去會被兄弟得幾分(反正我就是不想花腦子去理解棒球
規則,對我這種智商不高的人來說不用懂比較省事)
我也只是随意在他的ig留言,但我真心希望所有運動員都不要受傷,然後幸運的被岳仔點
愛心,我一度有點不相信是本人回的,覺得是他的小編什麼的,小小的好奇是不是本人點
的,就在脆上面發文問了一下,沒想到其他球迷肯定的回說是曾峻岳本人,瞬間覺得暈船
無法下船了。
https://i.imgur.com/qCP0PqY.jpeg
對於我的棒球規則,我現在已經知道(1)投手可以離開投手丘跑來跑去了。(2)25秒內
要投球出去,看電視轉播秒數倒數時我的心情都很緊張,特別是倒數10秒投手還不投球出
去我就心跳加速,這對於我看籃球的人太難受了。
(3)好球壞球的判斷是看主審心情,這點跟籃球裁判一樣,我看你不爽就可以插T。
(4)已經知道內外野的分別(大概吧!)
(5)一壘跟二壘那邊叫一壘側,不是叫一壘跟二壘那條線。
9月5號我買了內野票,和920也會進場大巨蛋看球,9月6和7號因為打16點可能很熱我不會
去,一切看天氣,但有一點我略崩潰的事,沒有辦法知道岳仔會不會上場欸,守死789局
也沒有用。
反正我只是又很興奮的來發文,然後棒球球衣我比較喜歡(籃球球衣對女生來說很麻煩我
不愛)這週星期五進場新莊主場我要買爆曾峻岳的一切,但聽說週邊商品跟我新北國王一
樣少的可憐,都是啦啦隊的東西,想花錢也沒辦法的那種。
以上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9.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35955.A.B2A.html
推文 (257)
推
GuYueHu
辛苦了
09/04 05:59
推
kiki19
哈~新邦迷握手 !我上上週去新莊扭蛋球員小燈箱很幸運
09/04 06:10
推
mazda6666
不只是投手可以跑來跑去哦,每個野手都可以亂跑的
09/04 06:14
推
narcimeow
我對所有邦迷都respect
09/04 06:18
推
raxy
邦加油
09/04 06:18
推
surelose
邦很多他隊球迷第二支持的球隊
09/04 06:34
推
w9070030
推 未來你能在棒球裡找到更多樂趣的
09/04 06:36
推
rei196
果然邦迷就是不在乎戰績的
09/04 06:39
推
seimo
上週天有去統一富邦(統一借主場)坐在內野二樓靠
09/04 06:39
→
seimo
近外野區域。開場聽到悍將球迷外野唱歌。又大聲又
09/04 06:39
→
seimo
整齊氣勢超強…當下真的會有那種感動(為什麼打成
09/04 06:39
→
seimo
這樣-卻還有這麼多球迷在挺..)希望有一天富邦能夠
09/04 06:39
→
seimo
打起來吧 加油
09/04 06:39
推
aromatics
圈套的報恩
09/04 06:44
推
kevinsun0423
……富邦這內容你也能挺得下去不容易qq
09/04 06:47
→
aromatics
不會啊 感覺原po是因為阿岳喜歡上邦邦的
09/04 06:51
推
biopdm
圈套的報恩。中職爛隊,好不容易贏一場,就很感動
09/04 06:51
→
aromatics
有喜歡的球員在 有好表現就會開心 戰績什麼的反而其次
09/04 06:52
→
ej200078914
我更大的原因是因為邦迷不離不棄才變成喜歡富邦,加
09/04 06:53
→
ej200078914
上岳仔。
09/04 06:53
→
ej200078914
然後請問坐牢是什麼意思呀?我看很多邦迷說感謝昨天
09/04 06:55
→
ej200078914
沒有坐牢?
09/04 06:55
推
whipzj
我是氣到不行快變邦黑了爭氣ㄧ點啦邦邦
09/04 06:55
推
CortexA9
只有邦迷有資格說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4 07:00
→
CortexA9
坐牢通常是指大比分落後吧 有點類似籃球比賽的垃圾時間
09/04 07:00
推
thegods29
牢犯的餐廳和酒吧都很多客群人都是有點受虐傾向
09/04 07:08
推
AKMG
15顆直球那半局的Highlight 現在還常常重播來看欸
09/04 07:09
推
piapiachou
我邦迷我驕傲啦!
09/04 07:10
推
a27783322
哇靠 新球迷啊
09/04 07:11
→
AKMG
雖然常常輸球 但隔天有比賽好像會記憶重製 嗯又是新的一天呢
09/04 07:11
→
AKMG
!繼續來幫邦邦加油!
09/04 07:11
推
mars329
中職球迷最敬佩富邦,不離不棄,不論輸贏
09/04 07:15
推
msekili
邦迷真的都是超越勝負的感動XD
09/04 07:16
推
poor147
完了 這比暈船還嚴重
09/04 07:19
推
downhere
自願坐牢,佩服
09/04 07:20
→
checkmarx
水鬼期成迷正常
09/04 07:21
推
smaller
歡迎入坑 生日快樂 ~_~>
09/04 07:21
推
apman
胡迎入坑,昨天7-11找也沒看到+1
09/04 07:24
→
ej200078914
請問水鬼邦是什麼意思呀?富邦9月都打很好嗎?
09/04 07:27
推
Ec73Iwai
respect
09/04 07:28
→
aromatics
水鬼是指每當富邦無緣季後賽時就會開始贏球 拉其他隊
09/04 07:28
→
aromatics
的戰績
09/04 07:28
→
ej200078914
回AKMG我也是一直看15球直球那個影片,然後就天亮又
09/04 07:28
→
ej200078914
天黑了。
09/04 07:28
→
ej200078914
回seimo真的,我也是這樣被邦迷感動,現在還直接暈
09/04 07:29
→
ej200078914
船。
09/04 07:29
→
ej200078914
回arom,那這樣當水鬼也挺好的,能拉下某隊的戰績就
09/04 07:31
→
ej200078914
更爽了。
09/04 07:31
→
apenguin
恭喜入坑
09/04 07:32
→
apenguin
不過妳邦最近比賽輸的比賽也都輸一兩分,不到慘,是比較
09/04 07:34
→
apenguin
嘔
09/04 07:34
推
songbasara
去隊版發吧?
09/04 07:34
→
ej200078914
有的人說這種內容還挺的下去,為甚麼挺不下去,戰績
09/04 07:35
→
ej200078914
爛是球團的事,我暈船是我的事。
09/04 07:35
推
johnwu
原po正妹?
09/04 07:36
推
Ethierz
一直以來都支持富邦,球隊戰績雖然起不來,但心中
09/04 07:37
→
Ethierz
還是期待總有一天我邦可以起飛,富邦加油
09/04 07:37
→
ej200078914
原po是嘴巴很賤表情很兇的籃球老妹。
09/04 07:40
推
bonin1413
歡迎入坑 稍微了解後可以推坑好友一起瘋
09/04 07:42
→
cool34
很好啊 球迷變多是好事 這篇發在總版可以吧?
09/04 07:43
→
cool34
本來就很多人是因為球星才支持那隊的,例如早期AK炮+小郭
09/04 07:44
→
cool34
,巨人三本柱等等
09/04 07:44
→
bonin1413
像韓職一樣更多人看不是更好 迷誰都好有進場就是讚
09/04 07:45
推
Lorazin
我也想發一篇因爲天哥我從喵迷變雙棲
09/04 07:45
推
areett
http://i.imgur.com/XNqBbTm.jpg
09/04 07:45
→
areett
超越勝負的感動...希望邦迷都身體健康
09/04 07:46
推
Lorazin
順便問一下樓上 錢定遠跟以前老王時期長相好像不一樣 是
09/04 07:47
→
Lorazin
同一個人嗎?
09/04 07:47
推
jaofei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4 07:47
推
scwu930
請繼續支持中華職棒,歡迎
09/04 07:48
推
glenna9305
新的棒球迷都很歡迎!
09/04 07:51
推
jamesma
Respect!
09/04 07:53
→
eunhailoveu
撲克牌事件就是因為中華職棒發生過太多次黑黑的事件
09/04 07:55
→
eunhailoveu
了,所以現在各球團會強烈限制球員進出一些可能有疑
09/04 07:55
→
eunhailoveu
慮的場所
09/04 07:55
推
lemilo9685
你這個進場時間很好,準備看到富邦化身水鬼嘎嘎亂殺,
09/04 07:58
→
lemilo9685
反正你已經看過最慘的時候了,後面只會越來越好
09/04 07:58
推
tino0705
二連勝的時候,你會覺得整個禮拜心情都很好
09/04 08:01
→
ej200078914
我跟你們說,富邦悍將會總冠軍,因為我喜歡的都是冠
09/04 08:04
→
ej200078914
軍隊。
09/04 08:04
推
onlyforever2
推
09/04 08:07
推
sky77725
為什麼成績不好就不能支持 鍵總真愛管
09/04 08:09
推
JKjohnwick
推一個
09/04 08:14
推
koye
阿岳真的有時在IG限動回他都會點讚
09/04 08:14
推
lather
給推,超越勝負就該給推了,有新血是好事,歡迎歡迎
09/04 08:16
推
z510
認真長文推
09/04 08:16
→
ej200078914
請問圈套的報恩又是什麼意思呀??
09/04 08:16
推
qcn71
日本卡通
09/04 08:20
推
TISH12311
知道雅英的厲害了嗎!
09/04 08:21
推
dbdudsorj
你是來修行還是看球??
09/04 08:25
→
dbdudsorj
太勇了吧
09/04 08:26
推
aromatics
圈套的報恩:https://reurl.cc/rYoOL1
09/04 08:28
推
yurian
剛看第二段還以為是反串 再看了一下咦?這是棒球版沒錯啊
09/04 08:32
→
yurian
respect…
09/04 08:32
推
ben192726
晴天娃娃就靠你們支持了
09/04 08:33
推
rachel1029
推新球迷,但還是要殘酷的告訴你,富邦總冠軍這句話
09/04 08:34
→
rachel1029
不知道看邦迷喊幾年了,今年也只剩下數學上的機率了吧
09/04 08:34
推
neo74214
真是傻
09/04 08:35
推
lemonsodada
火化歌是台南Josh為自己將來的儀式點歌的梗
09/04 08:35
推
highwo
喜歡的都是冠軍 可惜要破功了 但也不錯啦
09/04 08:36
推
yurian
富邦有季前賽冠軍啊
09/04 08:37
推
highwo
確實
09/04 08:38
→
ej200078914
我還很認真的看完影片,到底我看了什麼呀!(大怒)
09/04 08:38
→
ej200078914
(笑死)
09/04 08:38
→
ej200078914
那個晴天娃娃我覺得怪可愛的呀!我覺得喜歡就買不喜
09/04 08:42
→
ej200078914
歡就不要買,不是每個人都在乎什麼出處,我當護理師
09/04 08:42
→
ej200078914
學姐也很愛在單位放乖乖,但真的沒有用。
09/04 08:42
推
Goldx5
只有個性好,脾氣好的人才能成為我邦迷,歡迎
09/04 08:46
推
hanper
辛苦了 ,EQ應該變很高
09/04 08:49
→
ej200078914
https://i.imgur.com/R3s1V0J.jpeg
09/04 08:50
→
ej200078914
為甚麼岳仔看起來特別可愛??
09/04 08:50
推
UD305
富邦球迷的球迷,厲害了
09/04 08:50
推
voglish
很棒!
09/04 08:53
→
checkmarx
富邦水鬼週五戰四勝三完封
09/04 08:57
推
jackie36952
又一個走不歸路的
09/04 08:57
→
ej200078914
我好奇中職萬年老二是哪一隊?一直是亞軍比一直是墊
09/04 09:00
→
ej200078914
底的還要淦吧!
09/04 09:00
推
tofu0315
太新的棒球迷吧 好讚
09/04 09:01
推
LENMAN
我啾迷都快吐血了,對邦迷只有respect
09/04 09:02
推
AuroraSkyFox
身邊的邦邦球迷真的都是像你這種不離不棄的 我也跟
09/04 09:02
→
AuroraSkyFox
邦迷朋友約好邦邦進季後賽就每一場都跟他一起進場
09/04 09:02
→
AuroraSkyFox
拜託邦邦振作啊
09/04 09:02
→
lunRUSSELL
萬年老二就2020年前的爪啊
09/04 09:10
→
lightjayjw
遇到富邦球迷,我內心真的滿滿尊敬,他們心中有大愛
09/04 09:10
→
ej200078914
我還沒有不離不棄,我只是新的三分鐘熱度的人,但感
09/04 09:10
→
ej200078914
動邦迷的不離不棄才喜歡富邦悍將,富邦勇士不行。
09/04 09:10
→
lunRUSSELL
邦迷真的令人敬佩
09/04 09:12
→
ej200078914
爪是指黃色的那隊嗎?如果是兄弟,他們自己一直亞軍
09/04 09:12
→
ej200078914
球迷還可以那麼敗好感喔!嘖嘖。
09/04 09:12
→
lunRUSSELL
他們亞軍時期是最敗好感的...
09/04 09:13
推
oscar456
有從興農牛一路到邦邦的,真的尊敬
09/04 09:14
→
lunRUSSELL
https://i.imgur.com/uknwh5W.jpeg
09/04 09:14
→
oscar456
從八壯士到現在八月慘案
09/04 09:14
推
firepeter
我岳粉,那真的是岳自己按的,他對球迷超好
09/04 09:15
推
Feite9372
也推喜歡的球員在哪隊就支持哪隊,就算上場時間短@@但
09/04 09:17
→
Feite9372
整隊球技都在水準以上看的才會發自內心支持xdd
09/04 09:17
推
terrylys
致敬勇敢邦迷
09/04 09:17
→
Feite9372
所以很佩服富邦球迷xdd
09/04 09:19
推
qabc155237
獄友+1
09/04 09:23
推
dominjin
我是邦粉,很辛苦 哈哈哈
09/04 09:36
→
dominjin
最後同時粉味全,結果沒想到他媽的一樣辛苦
09/04 09:36
推
Dubufan0528
歡迎新獄友
09/04 09:37
→
ej200078914
我以後可以跟有看中職的學姐學妹講,如果再交爛班,
09/04 09:43
→
ej200078914
我就請曾峻岳對妳的腦子投一球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09/04 09:43
→
coolrock
辛苦了,這才是開始
09/04 09:47
推
loveinmars
歡迎 有新球迷就是讚
09/04 10:01
推
GreedyBian
剛開始看大家跳很羞恥 後來才知道是大家都瘋了
09/04 10:04
推
csylvia
歡迎看棒球,推心得分享
09/04 10:04
推
abc22753939
棒球苦行僧
09/04 10:07
推
seimo
棒球就是這樣。很煎熬也會有人陪伴走下去(前提真
09/04 10:08
→
seimo
的不能打假球)統一在2020那一路走來的神奇之旅造
09/04 10:08
→
seimo
就統一球迷可能一輩子最懷念的賽季。但也讓兄弟後
09/04 10:08
→
seimo
面四年三冠球迷越來越多。還有2023味全回歸僅四年
09/04 10:08
→
seimo
一軍擊倒樂天封王。現在衝刺中新興的台鋼。造就球
09/04 10:08
→
seimo
迷真的都很熱情。但比賽就是有輸贏。有開心好看不
09/04 10:08
→
seimo
行德內容也有慘痛難看看不下去的。不過身為一個老
09/04 10:08
→
seimo
球迷真的只球迷要認真打球。球團聯盟認真經營就好
09/04 10:08
→
seimo
。至少不要再有黑球就可以。岳岳也是這樣被罰。但
09/04 10:08
→
seimo
真的不能怪聯盟。中職真的是嚇怕了。也遭不起再一
09/04 10:08
→
seimo
次的破壞。
09/04 10:08
推
BlackQ840910
幸好你不是八月入坑,幾乎天天輸球阿岳還BS
09/04 10:21
→
ej200078914
BS是什麼??
09/04 10:26
推
jklyeh
讚
09/04 10:27
推
lemilo9685
救援失敗
09/04 10:27
→
elvis0611
笑死 墊底笑亞軍?
09/04 10:27
推
cokiki
辛苦了
09/04 10:30
→
cokiki
推我邦新球迷,歡迎入監
09/04 10:30
推
seimo
Blown Save簡稱
09/04 10:39
→
bbs0840738
九月入坑是最好的時機 這時候的富邦會慢慢變強 然後
09/04 10:42
→
bbs0840738
可以強半年
09/04 10:42
推
taddy0540
新球迷給推
09/04 10:51
推
PengPengLin
都沒人更正理論上好壞球並不是看主審心情判的嗎,不
09/04 10:51
→
PengPengLin
過只看中職的話確實差不多意思,我國特色
09/04 10:51
→
kgkg0057
勝負早置之於度外..恭喜新莊又一入歡樂米..
09/04 10:57
推
highwo
哪裡提到萬年老二跟敗好感了?怎麼這麼突然XD
09/04 11:00
→
suleyman
黃色中職歷史最多冠耶 萬年老二不太貼切 XD
09/04 11:07
噓
littlelaibia
我來當第一個噓文 好壞球真的不是看主審心情 雖然有
09/04 11:08
→
littlelaibia
幾個主審好球帶怪怪的 但他們判好壞球絕對不會針對
09/04 11:08
→
littlelaibia
人 而且放在全世界的棒球聯盟 中職已經很夠水準了
09/04 11:09
推
redsucksndie
Respect
09/04 11:13
推
minor52147
推
09/04 11:16
推
Julibea
歡迎新球迷
09/04 11:17
推
piapiachou
9月6和7號是17點5分開打喔
09/04 11:20
推
lanchou
推 歡迎新球迷!
09/04 11:24
→
ej200078914
對對,我打錯時間了,但17點打也是很熱,然後好像有
09/04 11:31
→
ej200078914
颱風,真不懂棒球為甚麼下雨也要繼續比賽,我很心疼
09/04 11:31
→
ej200078914
球員要淋雨欸,平時都在曬太陽了。
09/04 11:31
推
aganhog
被阿岳那顆直球砸到腦子不會有人是清醒的
09/04 11:34
推
seimo
棒球跟足球員等戶外球員都是從小風吹雨打上來的。
09/04 11:41
→
seimo
而且還有更可怕的場地整理不佳。一堆被不規則彈跳
09/04 11:41
→
seimo
打中臉的案例。再來是棒球不少人認為都不用什麼跑
09/04 11:41
→
seimo
動。但偏偏打底就要很厚實(基層以前一堆球員晨操
09/04 11:41
→
seimo
都是跑十公里-拖著輪胎跑操場等斯巴達訓練)。還有
09/04 11:41
→
seimo
因為要站兩三個小時。球一來就要衝刺。專注力都是
09/04 11:41
→
seimo
很需要訓練。再來比賽太多很難延期。常常只要雨不
09/04 11:41
→
seimo
要太大就是要把比賽打完。真的是風大雨大太陽大一
09/04 11:41
→
seimo
樣要打..就到最後變成職棒球員真的千錘百鍊。然後
09/04 11:41
→
seimo
到最佳等級的場地比賽
09/04 11:41
推
hlsu3a82k7
邦迷 Respect
09/04 11:43
推
mlbnflnbanhl
想必原po 生性樂觀 推
09/04 11:55
推
hitcobras
9/6.7是打17:05不是16點啦
09/04 12:00
推
AAA891216
支持富邦的醍醐味嚐到就回不去了
09/04 12:13
推
mithuang
嘲笑邦邦,同情邦邦,理解邦邦,成為邦邦
09/04 12:19
推
sheepX
萬年亞軍?還可以那麼敗好感?看到這個讓身為爪迷的我不
09/04 12:37
→
sheepX
太舒服…
09/04 12:37
推
bullskoala
歡迎新球迷!
09/04 12:44
推
timothy21
可憐 你千萬不能在意戰績…不然你會很痛苦
09/04 13:19
推
seimo
2020統一大逆轉兄弟封王後四年。兄弟從那之後幾乎
09/04 13:28
→
seimo
無敵。除了2023還債才沒進。剩下都是幾乎完美壓倒
09/04 13:28
→
seimo
贏球。現在最好的球隊跟票房實力人氣兼具。
09/04 13:28
推
weiyilan
墊底笑亞軍還說人敗好感是什麼邏輯
09/04 13:50
推
coox
推我邦新球迷 贏球雙倍的開心
09/04 13:55
推
yaieki
蛤 爪亞軍還在敗好感 墊底迷那幾年嘲笑爪就算了 新加入的
09/04 14:07
→
yaieki
也能嘲笑 真是厲害 一加入邦就變邦寶喔
09/04 14:07
推
McRay
歡迎成為CPBL球隊的球迷,相信已經從推文開始感受到棒球場
09/04 14:43
→
McRay
內場外的樂趣了
09/04 14:43
→
poor147
某隊就*個案*特別多 就那些人整天在網上敗人品 還理直氣
09/04 15:11
→
poor147
壯
09/04 15:11
→
ej200078914
球隊墊底跟球迷敗好感不衝突,某隊球迷真的很討人厭
09/04 15:12
→
ej200078914
,一句別人的看法都容不下,可憐。
09/04 15:12
推
daNpaX
我是覺得支持就支持,不用透過拉踩來證明什麼
09/04 15:17
推
night0805
邦迷 值得敬佩
09/04 15:20
推
jhihheng
好丟臉
09/04 15:22
→
ej200078914
回seimo棒球雨天很不公平呀!雨勢會影響球的速度吧!
09/04 15:26
→
ej200078914
打擊也會,如果今天比賽某隊下小雨,後天冠軍賽變大
09/04 15:26
→
ej200078914
雨,我要是輸球我一定很淦。
09/04 15:26
推
wang20010522
棒球兩邊都會輪到 沒什麼公平問題
09/04 15:34
→
wang20010522
比起NFL已經很好了 除了天災以外比賽基本上都會打
09/04 15:36
推
yaieki
你少把粉絲圈拉踩那套硬拿來 你支持你喜歡的非要踩爪還在
09/04 16:57
→
yaieki
那邊裝的很有理喔 新球迷又怎樣這種態度也只是成為敗人品
09/04 16:57
→
yaieki
邦寶
09/04 16:57
推
Feite9372
球場上實力說話,最近看球賽小入坑變爪迷,迷他們的球
09/04 17:35
→
Feite9372
技
09/04 17:35
→
tctv2002
邦迷心理素質一定很強大
09/04 18:47
推
ReNewable
邦迷真的最頂的
09/04 19:16
推
arhuro
所以國際賽要好好打 多少都能吸到新球迷
09/04 21:51
→
ej200078914
神經病,誰把飯圈文化拿來運動選手這邊,文字沒有情
09/05 00:26
→
ej200078914
緒,整串文是誰先一直開始笑我是新富邦球迷的?新球
09/05 00:26
推
ericf129
歡迎XD
09/05 01:47
推
weiyilan
笑你的就爪? 甚至推文本來根本沒人提到爪怎樣又萬年老二
09/05 02:06
→
weiyilan
敗人品,全部都原PO自己說出來的
09/05 02:07
→
ej200078914
新球迷又怎樣,沒怎樣呀!只是原來舊球迷這麼沒有雅
09/05 05:49
→
ej200078914
量,邦寶又如何?我花錢進場是花到你的毛了?我本來
09/05 05:49
→
ej200078914
就是來分享的棒球心情文,不爽不要看呀!我有說笑我
09/05 05:49
→
ej200078914
都是黃色的嗎?你哪一雙眼睛看到。
09/05 05:49
→
highwo
哈哈哈哈也太氣
09/05 10:20
→
ej200078914
就白目呀!讓我覺得被冒犯,我回文就學他嗆了。
09/05 13:09
推
polaristear
哪一天如果戰績上來了殺進季後賽去新莊喊一場一定感
09/05 13:19
→
polaristear
動到爆
09/05 13:19
→
suleyman
整串從頭看到尾 有人嗆原po確實是後面的事了...
09/05 14:30
→
suleyman
是原po先沒頭沒尾 先冒出一句說人敗好感 才被嗆的 XD
09/05 14:31
推
seimo
其實沒什麼好吵XD 就一起好好看球支持努力的球員跟
09/06 06:38
→
seimo
比賽。加油
09/06 06:38
→
ej200078914
https://i.imgur.com/kzimRL2.jpeg
09/09 23:06
→
ej200078914
暈船嚴重ing,到底是被曾峻岳下了什麼迷魂計。
09/09 23:07
→
ej200078914
還上網買了車子https://i.imgur.com/9dzErbH.jpeg
09/09 23:07
噓
dodoro1
季後
09/14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