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h7DCe9S.jpeg Dave Roberts said Shohei Ohtani has been “under the weather” the last few da ys, so they are pushing his start to sometime this weekend: “The tax of pitching in a game [today], it wasn’t worth it.” 大谷翔平最近幾天生病,所以蘿蔔決定將他的先發延後到這週末的某個時間。 「今天讓他上場投球的消耗,不值得冒這個險。」 - https://i.imgur.com/K4igMFg.jpeg 因為昨天還能打DH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繼續上場打擊 - 短評 1. 會不會延到週末對決菅野智之? 2. 昨天就不舒服還能幹120mph全壘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33059.A.453.html ※ 編輯: Axwell (60.250.152.209 臺灣), 09/04/2025 05:04:01

推文 (47)

mikilin23 所以今天又要輸球了嗎 09/04 04:59
don323 慘。官網上的先發也改了。難得今天官網觀看免費說。既然不 09/04 05:03
don323 舒服應該打擊也要休息不是嗎? 09/04 05:03
Axwell 因為昨天打很好 09/04 05:04
bsKershaw828 哇勒 09/04 05:05
L1ON 休息吧== 09/04 05:05
askdrlin 生病就去休息啊== 09/04 05:06
try13286 不舒服但是尻120初速的HR 好扯 09/04 05:06
leo79415 生病還打球???? 09/04 05:11
leo79415 阿所以昨天也不舒服喔 == 09/04 05:11
popbitch 狀況不好的話硬上也沒意義 09/04 05:13
desti23 生病還打HR 捨不得休(?) 09/04 05:24
william80730 感冒吧 昨天有看到咳嗽 09/04 05:31
hanx5566 生病還要打擊QQ 09/04 05:46
canno128 感冒幹120mph 是剛好咳嗽敲嗎 09/04 05:49
ainge 喬丹生病季後賽也是猛猛的... 09/04 05:57
PGKingBear 大谷生病翔平沒有是不是 09/04 06:04
jiaxie 沒有烙賽都是小毛病 09/04 06:06
s860382 勞工之恥 09/04 06:14
wate5566 照顧娃太消耗體力了QQ 09/04 06:23
koye 能躺贏嗎 09/04 06:24
gausong 高國輝:抗議,他學我!!! 09/04 06:29
sxdcome 大谷竟然也會生病 09/04 06:32
daydreamer13 人不舒服還上場貓了120mph全壘打 勞工之恥不是說假 09/04 06:34
daydreamer13 09/04 06:34
vltw5v 不舒服就休息啊還上工 09/04 06:41
sunnyisgood 他2022年腸胃炎還硬投 勞工之恥 09/04 06:45
tnpaul 為二而二 09/04 06:47
Krishna 生病打120mph? 09/04 06:55
whipzj 那教練是在? 09/04 06:56
Ferrari360 所以是大谷生病 翔平沒生病?? 09/04 07:01
sweetantt 生病? 09/04 07:04
polanco under the weather就輕微感冒不適吧 09/04 07:07
Roshiel 二刀流就是這麼血汗 09/04 07:09
coletrain 出頭好多喔 超貴的DH 重點打擊率又不怎樣 09/04 07:40
cool34 最近的菅野可能會被他打爆 09/04 07:50
seibu 留言有傻谷黑 09/04 07:59
Rentch 因為打擊比較有貢獻又消耗體力較少 09/04 08:11
L1ON 現代棒球還有人看打擊率的嗎? 09/04 08:27
HJoe 靠邀,那就休息呀….總不會休息一天感覺全跑吧.. 09/04 08:36
iceteeth 說個笑話 現代棒球看打擊率 XD 你要不要看美聯那個美聯 09/04 08:48
iceteeth 打擊率低的全壘打王準備拿mvp了 09/04 08:48
mstar 休息還真的會導致打不好,看看之前法官。 09/04 08:48
busters0 為啥不直接休息 09/04 09:56
peterw 會不會今年都不投球了呢? 09/04 10:09
number666 只看打擊率是因為PTT老人居多,觀念沒轉那麼快 09/04 13:01
mangotree 說備戰季後賽或拼50轟比較誠實吧 09/04 14:2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