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h7DCe9S.jpeg
Dave Roberts said Shohei Ohtani has been “under the weather” the last few da
ys, so they are pushing his start to sometime this weekend:
“The tax of pitching in a game [today], it wasn’t worth it.”
大谷翔平最近幾天生病,所以蘿蔔決定將他的先發延後到這週末的某個時間。
「今天讓他上場投球的消耗,不值得冒這個險。」
-
https://i.imgur.com/K4igMFg.jpeg
因為昨天還能打DH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繼續上場打擊
-
短評
1. 會不會延到週末對決菅野智之?
2. 昨天就不舒服還能幹120mph全壘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33059.A.453.html
※ 編輯: Axwell (60.250.152.209 臺灣), 09/04/2025 05:04:01
推文 (47)
推
mikilin23
所以今天又要輸球了嗎
09/04 04:59
推
don323
慘。官網上的先發也改了。難得今天官網觀看免費說。既然不
09/04 05:03
→
don323
舒服應該打擊也要休息不是嗎?
09/04 05:03
→
Axwell
因為昨天打很好
09/04 05:04
推
bsKershaw828
哇勒
09/04 05:05
推
L1ON
休息吧==
09/04 05:05
推
askdrlin
生病就去休息啊==
09/04 05:06
推
try13286
不舒服但是尻120初速的HR 好扯
09/04 05:06
推
leo79415
生病還打球????
09/04 05:11
→
leo79415
阿所以昨天也不舒服喔 ==
09/04 05:11
推
popbitch
狀況不好的話硬上也沒意義
09/04 05:13
推
desti23
生病還打HR 捨不得休(?)
09/04 05:24
推
william80730
感冒吧 昨天有看到咳嗽
09/04 05:31
推
hanx5566
生病還要打擊QQ
09/04 05:46
推
canno128
感冒幹120mph 是剛好咳嗽敲嗎
09/04 05:49
推
ainge
喬丹生病季後賽也是猛猛的...
09/04 05:57
推
PGKingBear
大谷生病翔平沒有是不是
09/04 06:04
推
jiaxie
沒有烙賽都是小毛病
09/04 06:06
推
s860382
勞工之恥
09/04 06:14
推
wate5566
照顧娃太消耗體力了QQ
09/04 06:23
推
koye
能躺贏嗎
09/04 06:24
推
gausong
高國輝:抗議,他學我!!!
09/04 06:29
推
sxdcome
大谷竟然也會生病
09/04 06:32
推
daydreamer13
人不舒服還上場貓了120mph全壘打 勞工之恥不是說假
09/04 06:34
→
daydreamer13
的
09/04 06:34
→
vltw5v
不舒服就休息啊還上工
09/04 06:41
推
sunnyisgood
他2022年腸胃炎還硬投 勞工之恥
09/04 06:45
→
tnpaul
為二而二
09/04 06:47
推
Krishna
生病打120mph?
09/04 06:55
→
whipzj
那教練是在?
09/04 06:56
推
Ferrari360
所以是大谷生病 翔平沒生病??
09/04 07:01
推
sweetantt
生病?
09/04 07:04
推
polanco
under the weather就輕微感冒不適吧
09/04 07:07
推
Roshiel
二刀流就是這麼血汗
09/04 07:09
推
coletrain
出頭好多喔 超貴的DH 重點打擊率又不怎樣
09/04 07:40
推
cool34
最近的菅野可能會被他打爆
09/04 07:50
推
seibu
留言有傻谷黑
09/04 07:59
推
Rentch
因為打擊比較有貢獻又消耗體力較少
09/04 08:11
推
L1ON
現代棒球還有人看打擊率的嗎?
09/04 08:27
→
HJoe
靠邀,那就休息呀….總不會休息一天感覺全跑吧..
09/04 08:36
推
iceteeth
說個笑話 現代棒球看打擊率 XD 你要不要看美聯那個美聯
09/04 08:48
→
iceteeth
打擊率低的全壘打王準備拿mvp了
09/04 08:48
推
mstar
休息還真的會導致打不好,看看之前法官。
09/04 08:48
推
busters0
為啥不直接休息
09/04 09:56
推
peterw
會不會今年都不投球了呢?
09/04 10:09
推
number666
只看打擊率是因為PTT老人居多,觀念沒轉那麼快
09/04 13:01
推
mangotree
說備戰季後賽或拼50轟比較誠實吧
09/04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