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因為體感上感覺今年樂天很常有一分差的比賽 所以就去官網查了一下 以下是本季中華職棒六隊在一分差情況下的戰績 從左到右分別是一分差的場數 戰績 和勝率 1 樂天桃猿 35 25-10 0.714 2 統一獅 20 10-10 0.500 3 台鋼雄鷹 31 14-17 0.451 3 中信兄弟 31 14-17 0.451 5 味全龍 25 11-14 0.440 6 富邦悍將 26 10-16 0.384 可以發現樂天是超愛打一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很會贏 統一的比賽看起來比較多是贏得多 輸的也多 中間三隊在一分差的勝率方面都差不多 富邦就..嗯 很富邦 覺得這數據蠻有趣的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55.43.226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9669.A.328.html ※ 編輯: wwe619 (218.55.43.226 韓國), 09/04/2025 01:16:23

推文 (55)

mm31666 樂天是因為牛棚太強大吧 09/04 01:16
tolove0721 印象中爪之前常常蘇逸芬。 但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09/04 01:16
jjjjjjs 邦邦 超越 負負 的 感動 09/04 01:17
dicklkk 我吱,每場球都贏得不容易..都在練心臟 09/04 01:19
userYuEyUe 爪再見那麼多場拉回來了 09/04 01:21
Pedder 同意樂天的牛棚太強大 09/04 01:21
fash5896 爪下半季拉了不少場吧 09/04 01:23
LEEWY 爪上半季常輸一分,下半季常贏一分 09/04 01:25
aimee51126 牛棚夠強 一分能守住到最後就能贏啊 09/04 01:26
caseywvt 一分差超過五成的竟然只有樂天 09/04 01:31
Hsu1025 結果全年只有老四 09/04 01:34
jumperman 習慣挨餓拉肚子所養出來的抗壓性嗎?? 09/04 01:35
pcypcy 超愛打一分差的比賽?沒有人喜歡把比賽搞的那麼緊張吧== 09/04 01:35
EricOu0218 喵喵贏的時候倒也不會贏特別多,然後偶爾會被爆打 09/04 01:41
hcastray 我覺得是常常贏的不多而不是超愛打 09/04 01:42
ivo88114 你看得失分就知道 09/04 01:43
ivo88114 真的是贏的比賽不多分 靠牛棚撐著 09/04 01:43
ivo88114 輸常常大敗 09/04 01:43
dsauqt 這明明是得分不多打擊太爛 09/04 01:46
dsauqt 代表牛棚一直在燒吧 09/04 01:46
dsauqt 你看場均分就知道 樂天是靠牛棚在死守的 09/04 01:47
ntuegg 本來想留富邦不太會打一分差 09/04 01:47
ntuegg 但好像應該是不太會打比賽 09/04 01:48
caseywvt 富邦這勝率比全年還高啊 09/04 01:50
sangoroger 爪上半季曾經連五場輸一分 那時一分差四勝九敗 09/04 01:59
iceafu 牛棚扛的排行榜 09/04 02:05
embeth0925 別鬧 那是因為吱吱打線太慘 09/04 02:14
mushinc 牛棚破的球隊落後超過三分就會派出送頭組了,很容易一輸 09/04 03:03
mushinc 就輸一屁股 09/04 03:03
Eyrie 去年阿公就很會抓小分差的比賽了 逆風局放推 該拿的勝場要 09/04 03:23
Eyrie 拿到 所以才有季後賽可以打 09/04 03:23
a4268139 強哥真的有料 09/04 03:38
lightpisces 阿就吱吱牛棚夠強才能這樣玩 09/04 04:38
wangno77 我喵不知靠著高塩撐過去幾場一分差 09/04 06:30
surelose 牛棚戰就是進入吱的zone 09/04 06:35
surelose 老鬼們打擊經驗也很好 09/04 06:36
ysc1213 但樂天打突破僵局會當機 09/04 06:50
gentaul 爪上半季有一次連續五場都輸一分。那一陣子很吐血 09/04 07:08
fatcat1022 我吱是得分便秘 不是愛打一分差 09/04 07:18
furuta27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教練團故意壓低比分?扼殺掉自己的大局 09/04 07:32
furuta27 昨天九局下兩出局都自己送頭的 09/04 07:32
JRhokkaido 樂天是自己便秘 搞到投手們只有1分領先在丟 09/04 07:39
JRhokkaido 便秘可能是教練戰術 或者是關鍵時刻輪到的打者直接無 09/04 07:40
JRhokkaido 情鳥飛 09/04 07:40
jurickson 牛棚強的好處 09/04 07:59
cool34 川岸強有料 09/04 08:04
playball 如果是最會打一分的球隊我龍就當仁不讓了 09/04 08:14
Xghostptt 阿公跟強哥有料 09/04 08:35
r781207 邦應該是所有的比賽都不太會打 09/04 08:55
lightjayjw 謝謝 川岸強 09/04 09:08
sinon0123 有沒有可能是打擊差 09/04 09:27
sinon0123 打擊教練的問題 09/04 09:27
malikpanda 鐵牛棚不是浪得虛名 09/04 09:58
zzoohh 樂天是現在打擊差,所以分數拉不開 09/04 12:25
JohnZhuang 蘇逸芬 09/04 13: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