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感上感覺今年樂天很常有一分差的比賽 所以就去官網查了一下
以下是本季中華職棒六隊在一分差情況下的戰績
從左到右分別是一分差的場數 戰績 和勝率
1 樂天桃猿 35 25-10 0.714
2 統一獅 20 10-10 0.500
3 台鋼雄鷹 31 14-17 0.451
3 中信兄弟 31 14-17 0.451
5 味全龍 25 11-14 0.440
6 富邦悍將 26 10-16 0.384
可以發現樂天是超愛打一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很會贏 統一的比賽看起來比較多是贏得多
輸的也多 中間三隊在一分差的勝率方面都差不多 富邦就..嗯 很富邦
覺得這數據蠻有趣的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55.43.226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9669.A.328.html
※ 編輯: wwe619 (218.55.43.226 韓國), 09/04/2025 01:16:23
推文 (55)
推
mm31666
樂天是因為牛棚太強大吧
09/04 01:16
推
tolove0721
印象中爪之前常常蘇逸芬。 但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09/04 01:16
→
jjjjjjs
邦邦 超越 負負 的 感動
09/04 01:17
推
dicklkk
我吱,每場球都贏得不容易..都在練心臟
09/04 01:19
→
userYuEyUe
爪再見那麼多場拉回來了
09/04 01:21
推
Pedder
同意樂天的牛棚太強大
09/04 01:21
推
fash5896
爪下半季拉了不少場吧
09/04 01:23
推
LEEWY
爪上半季常輸一分,下半季常贏一分
09/04 01:25
推
aimee51126
牛棚夠強 一分能守住到最後就能贏啊
09/04 01:26
推
caseywvt
一分差超過五成的竟然只有樂天
09/04 01:31
推
Hsu1025
結果全年只有老四
09/04 01:34
→
jumperman
習慣挨餓拉肚子所養出來的抗壓性嗎??
09/04 01:35
推
pcypcy
超愛打一分差的比賽?沒有人喜歡把比賽搞的那麼緊張吧==
09/04 01:35
推
EricOu0218
喵喵贏的時候倒也不會贏特別多,然後偶爾會被爆打
09/04 01:41
推
hcastray
我覺得是常常贏的不多而不是超愛打
09/04 01:42
推
ivo88114
你看得失分就知道
09/04 01:43
→
ivo88114
真的是贏的比賽不多分 靠牛棚撐著
09/04 01:43
→
ivo88114
輸常常大敗
09/04 01:43
推
dsauqt
這明明是得分不多打擊太爛
09/04 01:46
→
dsauqt
代表牛棚一直在燒吧
09/04 01:46
→
dsauqt
你看場均分就知道 樂天是靠牛棚在死守的
09/04 01:47
→
ntuegg
本來想留富邦不太會打一分差
09/04 01:47
→
ntuegg
但好像應該是不太會打比賽
09/04 01:48
推
caseywvt
富邦這勝率比全年還高啊
09/04 01:50
推
sangoroger
爪上半季曾經連五場輸一分 那時一分差四勝九敗
09/04 01:59
推
iceafu
牛棚扛的排行榜
09/04 02:05
→
embeth0925
別鬧 那是因為吱吱打線太慘
09/04 02:14
→
mushinc
牛棚破的球隊落後超過三分就會派出送頭組了,很容易一輸
09/04 03:03
→
mushinc
就輸一屁股
09/04 03:03
→
Eyrie
去年阿公就很會抓小分差的比賽了 逆風局放推 該拿的勝場要
09/04 03:23
→
Eyrie
拿到 所以才有季後賽可以打
09/04 03:23
推
a4268139
強哥真的有料
09/04 03:38
推
lightpisces
阿就吱吱牛棚夠強才能這樣玩
09/04 04:38
→
wangno77
我喵不知靠著高塩撐過去幾場一分差
09/04 06:30
→
surelose
牛棚戰就是進入吱的zone
09/04 06:35
→
surelose
老鬼們打擊經驗也很好
09/04 06:36
推
ysc1213
但樂天打突破僵局會當機
09/04 06:50
推
gentaul
爪上半季有一次連續五場都輸一分。那一陣子很吐血
09/04 07:08
推
fatcat1022
我吱是得分便秘 不是愛打一分差
09/04 07:18
推
furuta27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教練團故意壓低比分?扼殺掉自己的大局
09/04 07:32
→
furuta27
昨天九局下兩出局都自己送頭的
09/04 07:32
推
JRhokkaido
樂天是自己便秘 搞到投手們只有1分領先在丟
09/04 07:39
→
JRhokkaido
便秘可能是教練戰術 或者是關鍵時刻輪到的打者直接無
09/04 07:40
→
JRhokkaido
情鳥飛
09/04 07:40
推
jurickson
牛棚強的好處
09/04 07:59
推
cool34
川岸強有料
09/04 08:04
推
playball
如果是最會打一分的球隊我龍就當仁不讓了
09/04 08:14
推
Xghostptt
阿公跟強哥有料
09/04 08:35
推
r781207
邦應該是所有的比賽都不太會打
09/04 08:55
推
lightjayjw
謝謝 川岸強
09/04 09:08
推
sinon0123
有沒有可能是打擊差
09/04 09:27
→
sinon0123
打擊教練的問題
09/04 09:27
推
malikpanda
鐵牛棚不是浪得虛名
09/04 09:58
推
zzoohh
樂天是現在打擊差,所以分數拉不開
09/04 12:25
推
JohnZhuang
蘇逸芬
09/0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