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 G:7 人數:69564 場均:9937
4/23(三)11155 4/24(四)10601
8/08(五)10156 8/12(二)9674 8/13(三)9292
9/02(二)9329 9/03(三)9357
未賽:9/12(五)?
以下另四隊平日場均 啾月底才有巨蛋主場
龍 G:9 人數:113385 場均:12598
喵 G:2 人數:26921 場均:13460
邦 G:5 人數:75229 場均:15045
爪 G:5 人數:77757 場均:15551
吱今天成為唯一平日巨蛋場均未破萬的球隊..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4756.A.A55.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3/2025 23:55:55
有爪客場大概可以破萬吧 就算多報點也不會被說話 但場均應該就剛好過萬而已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4/2025 00:08:11
推文 (106)
→
jclee0000
慘
09/03 23:52
→
ysy2003
灌到平日場均未破萬?要找什麼理由?怪開學日第二天嗎?
09/03 23:54
→
nakayamayyt
吱吱也沒想衝大巨蛋票房吧 啦啦隊隨便排砲哥都不進場
09/03 23:56
推
lionsDuDu
灌票還灌不到破萬
09/03 23:57
→
glacierl
人家只是想吹冷氣打球而已
09/03 23:57
推
GGininThe
幸福企業 虧錢讓員工好好打球
09/04 00:00
推
ivo88114
這兩天感覺沒很認真在搞
09/04 00:01
→
ivo88114
效率真的很差 而且女孩還出國一堆
09/04 00:01
推
hcastray
吱吱平日大巨蛋主場對戰組合 不是龍就是啾 沒看錯的話
09/04 00:03
推
zephyr105
對手都不捧場 怎麼破萬
09/04 00:03
推
hcastray
下周末三連戰可以碰到爪
09/04 00:05
→
hcastray
不過依照樂天的狀況 星期五應該還是衝不了什麼人
09/04 00:05
推
its0130
開學了,卓越的吱優生們要認真抄書沒空進場,別再鞭啦
09/04 00:06
推
kman5566
一邊三個女孩應援超冷清
09/04 00:06
推
Y225
這兩場後來抽到的啊,女孩出國早就排好沒辦法
09/04 00:07
推
lohok050301
可是大巨蛋那些不到一萬的場不是都有龍嗎?
09/04 00:11
→
jim0619
8/12.13對啾 這兩場對龍
09/04 00:13
推
Dubufan0528
別排巨蛋了 還要送票跟被臭人數
09/04 00:14
→
jim0619
喵 9210那場 客場是龍
09/04 00:14
推
assnccu8787
下次對爪系列賽要找大咖韓星逆轉勝了
09/04 00:14
推
ivo88114
女孩出國早就知道 但是排班還是出包啊
09/04 00:15
→
ivo88114
桃園就出現幾次少人 然後大巨蛋更扯
09/04 00:15
推
Q12345Q
被砲哥退票轉售票也沒辦法 當天能2x排 更可找砲哥前幾排
09/04 00:16
推
Roy34
吱吱的韓國來賓要公布了嗎
09/04 00:17
→
Q12345Q
爪 8/27、8/28 平日大巨蛋先16個女孩 後面又追加兩韓援
09/04 00:17
→
Q12345Q
吱吱 12個女孩 還要分九局跳 沒韓援 票房應援區就賣不完
09/04 00:19
推
bsp0919
八個去美國 一個去韓國 一個無限期停工 三個韓援
09/04 00:24
→
bsp0919
九個人兩天都有班 六個人分兩組各一天班
09/04 00:24
→
bsp0919
剩下宋宋跟高橋佳帆兩天都沒有 被晾在家裡(?)
09/04 00:24
→
bsp0919
宋宋我不知道 高橋這兩天看來沒有其他工作
09/04 00:24
→
bsp0919
如果讓這十七個全部上班 沒韓援場面也還能看
09/04 00:24
→
bsp0919
但樂天就是打定主意平日就是十二個 鐵打不變 真奈
09/04 00:24
推
OSullivan
雖然我相對沒那麼在乎啦啦隊 但邦大巨蛋都全員到齊
09/04 00:24
→
OSullivan
相比之下就顯得有差距
09/04 00:24
→
OSullivan
邦只會缺一兩個之類的
09/04 00:25
→
OSullivan
就算是平日也是誠意滿滿
09/04 00:25
推
tomlishan
富邦至少三本柱平日都到齊 誠意就有差了但還是被珠黑酸
09/04 00:27
推
Tsai15
這才正常吧
09/04 00:29
推
Q12345Q
邦 平日大巨蛋派不少 野生mini還出現 邦邦啦青出於藍了
09/04 00:29
推
usercode
傻瓜才去贊助無良球團
09/04 00:29
→
Tsai15
上班日是要多少人去看?雖然灌票…
09/04 00:29
推
tomlishan
吱吱這兩天前一天都還有熱區票 現場看後面都還有空
09/04 00:30
→
tomlishan
這樣說兩天都有9千 很難讓人相信啦
09/04 00:30
→
Tsai15
送票 包票 我都支持~
09/04 00:31
噓
sm9456
無心經營,趕緊轉賣
09/04 00:32
推
blueskyly
大巨蛋 好像看到不少女孩包含只安排跳五局 不知道在搞
09/04 00:33
→
blueskyly
什麼 桃園是安排跳六局耶
09/04 00:33
推
Tsai15
逆風發言 不需要因為跟風這股熱潮炒太高 早日回歸市場機
09/04 00:33
→
Tsai15
制 才是正解 有人包 有人送 都是跟這顆蛋磨合的過程而已
09/04 00:33
→
Tsai15
根本就沒啥好酸的
09/04 00:34
→
calculus9
送票就好啦
09/04 00:34
推
blueskyly
人數少 還要九局都跳 然後一個人跳五局 完全黑人問號
09/04 00:36
推
Tsai15
票比東蛋/甲子園就是事實 現在只是市場機制的磨合中而已
09/04 00:36
推
society
吱這麼不在意,去跟人家抽巨蛋幹嘛,不如給油和邦
09/04 00:36
→
kgkg0057
平日顧好桃園青埔 卡實在...有三本柱加歌唱 假日再辦蛋
09/04 00:38
→
kgkg0057
吧..
09/04 00:38
推
starchiang
同意,大巨蛋二年,大家都在摸索如何票房最佳化
09/04 00:39
→
starchiang
平日場本來就是考驗,不要太嚴苛
09/04 00:39
→
CCptt
還是要排,想辦法弄好吸引人才是正途,雙北人真的多
09/04 00:40
推
htme
推,回歸本質也是種經營方式啊
09/04 00:41
推
Steven8068
阿這顆蛋本來就是來打棒球的
09/04 00:41
推
bsp0919
寧願把人晾在家裡也不排?
09/04 00:48
→
bsp0919
連很本質的台鋼 九月底連續四天都是全員到齊耶
09/04 00:48
→
bsp0919
週四熱區那麼便宜 也是有小安芒果可以看耶
09/04 00:48
→
bsp0919
要回歸本質那排滿人的邦爪龍都是非本質這樣嗎?
09/04 00:48
→
slainshadow
明年送票也計入票房抽成算了
09/04 00:49
推
ZHUGUA
硬要跟人家抽大巨蛋 抽到也不好好經營 全部最低成本再弄
09/04 00:50
→
ZHUGUA
根本應付了事,還開脫說臨時抽到的。看看龍邦平日也弄得
09/04 00:50
→
ZHUGUA
有聲有色 至少龍邦熱區票都是賣完的
09/04 00:50
推
cool8418
送的不夠多
09/04 00:51
→
jumperman
平日就放給他爛,假日就開始耍各種偷機取巧...
09/04 00:54
推
adolph666
回桃園吧 台北不歡迎窮酸球隊
09/04 00:54
推
bsp0919
味全看權喜原聲勢有起來就讓她平日大巨蛋來加班
09/04 00:56
→
bsp0919
兄弟補了兩個韓援也是馬上加到平日大巨蛋
09/04 00:56
→
bsp0919
平日大巨蛋明明就是有很多手段可以操作聲量的
09/04 00:56
→
bsp0919
樂天可能不在乎吧 我不知道啦
09/04 00:56
→
bsp0919
反正兄弟平日大巨蛋這麼有誠意 明年希望多排啦
09/04 00:59
→
bsp0919
下班吹冷氣看一排站滿滿的 PS 還有韓援就是開心
09/04 00:59
推
paulkk
從沒想過會有球隊威脅到兄弟球迷數的霸主地位…有夠接近
09/04 01:16
推
kevincn13
樂天平日場大巨蛋行銷弱了很多,例如有桃園戶籍的可以
09/04 01:22
→
kevincn13
半價進場、辦一些場邊互動活動,原住民節邀請原民小朋
09/04 01:22
→
kevincn13
友進場、小遊戲之類 蠻可惜的
09/04 01:22
推
Cishang
只有戰績不是最底的
09/04 01:24
→
kgkg0057
沒對爪 沒請團 沒送票 吱平日北蛋 就9k多...不ey的正常
09/04 01:38
→
kgkg0057
...套某場9210人領隊:) 平日蛋內租金 有萬人有利潤..
09/04 01:38
→
kgkg0057
.
09/04 01:38
推
RealGarden
樂天這兩場有送衣服其實還不錯
09/04 02:25
→
RealGarden
可能搭配些小主題活動加宣傳效果會更好吧
09/04 02:25
→
RealGarden
樂天平日蛋就是雙北增加曝光拚新球迷吧
09/04 02:27
→
spzper
沒人還沒熱區只能說真愛
09/04 02:48
推
lovesinker
我懷念當年每天熱衷算進場人數的吱吱
09/04 03:49
推
yah13305
平日好好經營在地比較好 要推廣 大巨蛋假日主題日比較有
09/04 04:43
→
yah13305
效
09/04 04:43
→
cccmn
有沒有低於一萬不是重點 就算少於9000 如果比原球場賺 明
09/04 04:50
→
cccmn
年大家還是會擠巨蛋
09/04 04:50
推
cc001225
講得好像別隊都沒有臨時抽到的場次一樣 有沒有好一點的
09/04 06:34
→
cc001225
維穩理由呀wwwwww
09/04 06:34
推
attdave
大巨蛋9000假的 桃園8000也是假的 都給你們吱黑自助餐就
09/04 07:11
→
attdave
飽了
09/04 07:11
推
mars329
昨天打的精彩
09/04 07:18
推
qazxc312
這種人數明年別抽大巨蛋了,桃園人數不輸,被抽成也少
09/04 07:22
→
tom80114
在等免費送票啊 有送票還要花錢買幹嘛
09/04 07:37
→
Daniel4maste
支持吱吱們不進場抗議球團
09/04 08:02
推
needshe520
喵喵是南部球隊居然能這麼多人!
09/04 09:13
噓
mrlaifat
所以呢?
09/04 11:09
→
amimimi
支持小編出來繼續大XX大成功
09/04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