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G:7 人數:69564 場均:9937 4/23(三)11155 4/24(四)10601 8/08(五)10156 8/12(二)9674 8/13(三)9292 9/02(二)9329 9/03(三)9357 未賽:9/12(五)? 以下另四隊平日場均 啾月底才有巨蛋主場 G:9 人數:113385 場均:12598 G:2 人數:26921 場均:13460 G:5 人數:75229 場均:15045 G:5 人數:77757 場均:15551 吱今天成為唯一平日巨蛋場均未破萬的球隊..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4756.A.A55.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3/2025 23:55:55 有爪客場大概可以破萬吧 就算多報點也不會被說話 但場均應該就剛好過萬而已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4/2025 00:08:11

推文 (106)

jclee0000 09/03 23:52
ysy2003 灌到平日場均未破萬?要找什麼理由?怪開學日第二天嗎? 09/03 23:54
nakayamayyt 吱吱也沒想衝大巨蛋票房吧 啦啦隊隨便排砲哥都不進場 09/03 23:56
lionsDuDu 灌票還灌不到破萬 09/03 23:57
glacierl 人家只是想吹冷氣打球而已 09/03 23:57
GGininThe 幸福企業 虧錢讓員工好好打球 09/04 00:00
ivo88114 這兩天感覺沒很認真在搞 09/04 00:01
ivo88114 效率真的很差 而且女孩還出國一堆 09/04 00:01
hcastray 吱吱平日大巨蛋主場對戰組合 不是龍就是啾 沒看錯的話 09/04 00:03
zephyr105 對手都不捧場 怎麼破萬 09/04 00:03
hcastray 下周末三連戰可以碰到爪 09/04 00:05
hcastray 不過依照樂天的狀況 星期五應該還是衝不了什麼人 09/04 00:05
its0130 開學了,卓越的吱優生們要認真抄書沒空進場,別再鞭啦 09/04 00:06
kman5566 一邊三個女孩應援超冷清 09/04 00:06
Y225 這兩場後來抽到的啊,女孩出國早就排好沒辦法 09/04 00:07
lohok050301 可是大巨蛋那些不到一萬的場不是都有龍嗎? 09/04 00:11
jim0619 8/12.13對啾 這兩場對龍 09/04 00:13
Dubufan0528 別排巨蛋了 還要送票跟被臭人數 09/04 00:14
jim0619 喵 9210那場 客場是龍 09/04 00:14
assnccu8787 下次對爪系列賽要找大咖韓星逆轉勝了 09/04 00:14
ivo88114 女孩出國早就知道 但是排班還是出包啊 09/04 00:15
ivo88114 桃園就出現幾次少人 然後大巨蛋更扯 09/04 00:15
Q12345Q 被砲哥退票轉售票也沒辦法 當天能2x排 更可找砲哥前幾排 09/04 00:16
Roy34 吱吱的韓國來賓要公布了嗎 09/04 00:17
Q12345Q 爪 8/27、8/28 平日大巨蛋先16個女孩 後面又追加兩韓援 09/04 00:17
Q12345Q 吱吱 12個女孩 還要分九局跳 沒韓援 票房應援區就賣不完 09/04 00:19
bsp0919 八個去美國 一個去韓國 一個無限期停工 三個韓援 09/04 00:24
bsp0919 九個人兩天都有班 六個人分兩組各一天班 09/04 00:24
bsp0919 剩下宋宋跟高橋佳帆兩天都沒有 被晾在家裡(?) 09/04 00:24
bsp0919 宋宋我不知道 高橋這兩天看來沒有其他工作 09/04 00:24
bsp0919 如果讓這十七個全部上班 沒韓援場面也還能看 09/04 00:24
bsp0919 但樂天就是打定主意平日就是十二個 鐵打不變 真奈 09/04 00:24
OSullivan 雖然我相對沒那麼在乎啦啦隊 但邦大巨蛋都全員到齊 09/04 00:24
OSullivan 相比之下就顯得有差距 09/04 00:24
OSullivan 邦只會缺一兩個之類的 09/04 00:25
OSullivan 就算是平日也是誠意滿滿 09/04 00:25
tomlishan 富邦至少三本柱平日都到齊 誠意就有差了但還是被珠黑酸 09/04 00:27
Tsai15 這才正常吧 09/04 00:29
Q12345Q 邦 平日大巨蛋派不少 野生mini還出現 邦邦啦青出於藍了 09/04 00:29
usercode 傻瓜才去贊助無良球團 09/04 00:29
Tsai15 上班日是要多少人去看?雖然灌票… 09/04 00:29
tomlishan 吱吱這兩天前一天都還有熱區票 現場看後面都還有空 09/04 00:30
tomlishan 這樣說兩天都有9千 很難讓人相信啦 09/04 00:30
Tsai15 送票 包票 我都支持~ 09/04 00:31
sm9456 無心經營,趕緊轉賣 09/04 00:32
blueskyly 大巨蛋 好像看到不少女孩包含只安排跳五局 不知道在搞 09/04 00:33
blueskyly 什麼 桃園是安排跳六局耶 09/04 00:33
Tsai15 逆風發言 不需要因為跟風這股熱潮炒太高 早日回歸市場機 09/04 00:33
Tsai15 制 才是正解 有人包 有人送 都是跟這顆蛋磨合的過程而已 09/04 00:33
Tsai15 根本就沒啥好酸的 09/04 00:34
calculus9 送票就好啦 09/04 00:34
blueskyly 人數少 還要九局都跳 然後一個人跳五局 完全黑人問號 09/04 00:36
Tsai15 票比東蛋/甲子園就是事實 現在只是市場機制的磨合中而已 09/04 00:36
society 吱這麼不在意,去跟人家抽巨蛋幹嘛,不如給油和邦 09/04 00:36
kgkg0057 平日顧好桃園青埔 卡實在...有三本柱加歌唱 假日再辦蛋 09/04 00:38
kgkg0057 吧.. 09/04 00:38
starchiang 同意,大巨蛋二年,大家都在摸索如何票房最佳化 09/04 00:39
starchiang 平日場本來就是考驗,不要太嚴苛 09/04 00:39
CCptt 還是要排,想辦法弄好吸引人才是正途,雙北人真的多 09/04 00:40
htme 推,回歸本質也是種經營方式啊 09/04 00:41
Steven8068 阿這顆蛋本來就是來打棒球的 09/04 00:41
bsp0919 寧願把人晾在家裡也不排? 09/04 00:48
bsp0919 連很本質的台鋼 九月底連續四天都是全員到齊耶 09/04 00:48
bsp0919 週四熱區那麼便宜 也是有小安芒果可以看耶 09/04 00:48
bsp0919 要回歸本質那排滿人的邦爪龍都是非本質這樣嗎? 09/04 00:48
slainshadow 明年送票也計入票房抽成算了 09/04 00:49
ZHUGUA 硬要跟人家抽大巨蛋 抽到也不好好經營 全部最低成本再弄 09/04 00:50
ZHUGUA 根本應付了事,還開脫說臨時抽到的。看看龍邦平日也弄得 09/04 00:50
ZHUGUA 有聲有色 至少龍邦熱區票都是賣完的 09/04 00:50
cool8418 送的不夠多 09/04 00:51
jumperman 平日就放給他爛,假日就開始耍各種偷機取巧... 09/04 00:54
adolph666 回桃園吧 台北不歡迎窮酸球隊 09/04 00:54
bsp0919 味全看權喜原聲勢有起來就讓她平日大巨蛋來加班 09/04 00:56
bsp0919 兄弟補了兩個韓援也是馬上加到平日大巨蛋 09/04 00:56
bsp0919 平日大巨蛋明明就是有很多手段可以操作聲量的 09/04 00:56
bsp0919 樂天可能不在乎吧 我不知道啦 09/04 00:56
bsp0919 反正兄弟平日大巨蛋這麼有誠意 明年希望多排啦 09/04 00:59
bsp0919 下班吹冷氣看一排站滿滿的 PS 還有韓援就是開心 09/04 00:59
paulkk 從沒想過會有球隊威脅到兄弟球迷數的霸主地位…有夠接近 09/04 01:16
kevincn13 樂天平日場大巨蛋行銷弱了很多,例如有桃園戶籍的可以 09/04 01:22
kevincn13 半價進場、辦一些場邊互動活動,原住民節邀請原民小朋 09/04 01:22
kevincn13 友進場、小遊戲之類 蠻可惜的 09/04 01:22
Cishang 只有戰績不是最底的 09/04 01:24
kgkg0057 沒對爪 沒請團 沒送票 吱平日北蛋 就9k多...不ey的正常 09/04 01:38
kgkg0057 ...套某場9210人領隊:) 平日蛋內租金 有萬人有利潤.. 09/04 01:38
kgkg0057 . 09/04 01:38
RealGarden 樂天這兩場有送衣服其實還不錯 09/04 02:25
RealGarden 可能搭配些小主題活動加宣傳效果會更好吧 09/04 02:25
RealGarden 樂天平日蛋就是雙北增加曝光拚新球迷吧 09/04 02:27
spzper 沒人還沒熱區只能說真愛 09/04 02:48
lovesinker 我懷念當年每天熱衷算進場人數的吱吱 09/04 03:49
yah13305 平日好好經營在地比較好 要推廣 大巨蛋假日主題日比較有 09/04 04:43
yah13305 09/04 04:43
cccmn 有沒有低於一萬不是重點 就算少於9000 如果比原球場賺 明 09/04 04:50
cccmn 年大家還是會擠巨蛋 09/04 04:50
cc001225 講得好像別隊都沒有臨時抽到的場次一樣 有沒有好一點的 09/04 06:34
cc001225 維穩理由呀wwwwww 09/04 06:34
attdave 大巨蛋9000假的 桃園8000也是假的 都給你們吱黑自助餐就 09/04 07:11
attdave 飽了 09/04 07:11
mars329 昨天打的精彩 09/04 07:18
qazxc312 這種人數明年別抽大巨蛋了,桃園人數不輸,被抽成也少 09/04 07:22
tom80114 在等免費送票啊 有送票還要花錢買幹嘛 09/04 07:37
Daniel4maste 支持吱吱們不進場抗議球團 09/04 08:02
needshe520 喵喵是南部球隊居然能這麼多人! 09/04 09:13
mrlaifat 所以呢? 09/04 11:09
amimimi 支持小編出來繼續大XX大成功 09/04 14:4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