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新洋投明二軍再先發 獅帝芬唯一任務拉長局數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新洋投獅帝芬明天將再度在二軍先發,對台鋼雄鷹之戰
如果順利將投球局數拉長到3至4局,下週就會上一軍先發。
獅帝芬8月下旬才來台報到,沒有出賽過就獲得留用,831洋將大限當天二軍初登板,對味
全龍先發2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三振和四壞球各3次,共投42球。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獅帝芬休息3天後,明天將再度先發,不會特別在意他的投球內
容,只要能把局數拉長到3、4局,下一場應該可以投到5局,下週就會上一軍先發,確定
的局數和球數再由投手教練霍斯曼和他溝通。
來源: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60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8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4422.A.CB1.html
推文 (18)
推
cshhhhhh
希望真的是外掛
09/03 23:56
推
cake10414
外掛洋投要來了 不讓了
09/03 23:57
推
timsun105
2局3安3保送沒掉分 這也是壘包精算師了
09/04 00:00
推
cdojth590216
不就兩局都搞到滿壘 感覺比蒙蒙還可怕
09/04 00:26
→
cdojth590216
官網三振跟保送都兩次 應該是寫錯
09/04 00:28
推
bluebear44
3A看起來控球還行吧 感覺還在調整 據說八月初之後就沒
09/04 00:41
→
bluebear44
實戰 直到上週這場
09/04 00:41
推
jwptt
飛力獅熱身也控球差啊 結果越投越強
09/04 00:47
推
Currice6677
剩下唯一有望比鈴戈更像外掛的了
09/04 00:54
推
wolfgofff
如果是獅帝芬周的話就是請神上身了 不過也可能請到獅
09/04 01:15
→
wolfgofff
帝芬粥
09/04 01:15
推
malikpanda
他今年3A的whip好像是1.0
09/04 01:59
→
Eyrie
放寬心看 3A很殺結果來台灣投的亂七八糟的也不是沒看過
09/04 03:22
推
arrojo0412
色違柯威士?
09/04 06:45
推
AA000162
不急 調整到季後賽在上 才是秘密武器
09/04 08:26
推
mainsa
都捨棄大醫生希望至少不要比他差
09/04 08:37
推
ysy2003
他上週初登板 感覺是在調整球路位置
09/04 10:37
推
KOEI56
看看隔壁李博登一開始也像要炸要炸的
09/0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