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imgur.com/4by4ZaD.jpeg 胡大哥今天投完5 2/3局 剛剛又前往重訓 最近真的回春,希望可以保持 希望海歸的投手前輩們可以為學弟做好榜樣 https://reurl.cc/eknl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3398.A.C9B.html 先發投手的訓練週期本來就不太一樣,有些人會趁投完那天重訓,後面四五天恢復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32:00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33:35 理性討論~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41:42

推文 (178)

cake10414 09/03 23:30
paul2049 大哥加油 09/03 23:30
roxiang 不是 投完重訓的意義是…投完不是應該休息嗎… 09/03 23:30
wtsph 重訓完休息[O] 09/03 23:31
a60525025 古林也是投完去重訓啊 爭取更長打休息時間 09/03 23:31
TBBT 這時候重訓不會受傷嗎??? 09/03 23:31
a60525025 更長的 09/03 23:31
glenliu 來~10:30重訓屌打一堆鍵盤仔!!光芒胡加油 09/03 23:31
ekong 投完之後讓肩膀休息 其他部位訓練 還好阿 09/03 23:32
MK47 很多投手都是先發完當天重訓 這樣會有比較長恢復期 在下次先 09/03 23:32
MK47 發前可以多坐一次循環 09/03 23:32
a60525025 古林在鍵盤球探有說為何要投完當天去重訓了 09/03 23:32
ninaman 大哥今天很棒了,別太急結果得不償失,喵喵現在很需要你 09/03 23:32
Yang0108 加油 09/03 23:33
i4303348 跟古林一樣 投球日把肌力耗光 隔天完全休息 09/03 23:33
ssaamm810130 投球日練腿剛好 09/03 23:33
crayon1988 很多投手都是這樣 09/03 23:33
b1236711 這邊超多人以為自己有可能比訓練團隊專業欸 09/03 23:35
rockho 還要顧小孩比較累 09/03 23:35
tjkenny 今天表現很棒!巨大的K、岱安即時援助 09/03 23:36
iPolo3 今天是胡大哥 09/03 23:36
lionsDuDu 古林也是先發投完後接著去重訓 09/03 23:37
mybo 每人體質不一樣,也都有人從不重訓的 09/03 23:38
ccl007 流派很多 包爾是天天160公里+遠投100公尺 09/03 23:39
ccl007 山本由伸 但他一堆輔助訓練還蠻硬的 09/03 23:39
KKBOY1129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吧 09/03 23:43
McRay 今日文湖線停駛 09/03 23:44
bbs0840738 古林說過投完隔天才重訓 肌力可能出不來 09/03 23:44
ysy2003 好像不少投手 是這個時間點做重訓 09/03 23:45
ccl007 如果以業餘來說 這種鬼天氣 戶外投球不用管球速求動作品質 09/03 23:46
ysy2003 有的人是把沒丟完的額度 丟完 有的人是用重訓解決 09/03 23:47
Ayanami5566 來~ 09/03 23:47
ccl007 大部分時間待在室內重訓卡實在(中學以上)小學的話去玩其他 09/03 23:47
bbs0840738 反正訓練有各種流派 找到能幫助自己進步的就行 09/03 23:47
ccl007 運動 大概是這樣 這幾年感覺 職業的話就比較複雜 09/03 23:48
Gardenia0603 幾乎是優質先發 就差一點,別嫌了好嗎,統一土投人 09/03 23:49
Gardenia0603 缺成這樣有人頂上來還繳出這成績該滿足了 09/03 23:49
beauman002 人家在美職體系練這套有人以為是他自己亂練殺豬公喔 09/03 23:51
graphict PTT就一堆半桶水響叮噹 09/03 23:52
ysy2003 他現在的訓練 應該有改變才對 都過幾年 也傷後復出 09/03 23:52
zenar 這個對職業的態度 只能給推 09/03 23:53
HaoPing1119 加油 09/03 23:55
youngorg 猛的是隔天還能早起送小孩上學 09/03 23:55
UchihaObito 古林在鍵盤球探訪談有聊到為什麼會在當天先發投完做 09/03 23:56
UchihaObito 重訓,有興趣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09/03 23:56
mygod123 又有人在鍵盤指導了 09/04 00:05
sa13961387 大哥加油 09/04 00:05
LionKill 投球日可以練腿啊 09/04 00:06
coffee112 加油 09/04 00:07
its0130 09/04 00:07
Handsomeman 怎麼一堆自以為訓練師的在大談啊? 09/04 00:10
wangry001 看風格吧 09/04 00:11
wangry001 就一般人來說做個恢復性訓練 不做大重量是完全ok 09/04 00:11
wangry001 但重訓這個東西因人而異,Ronnie Coleman 可以吃的菜 09/04 00:11
wangry001 單一般人一天都吃不完 09/04 00:11
wangry001 Arnold Schwarzenegger 發明的那堆動作他做沒事但一般 09/04 00:11
wangry001 人做加點重量就準備受傷 09/04 00:11
Minikin 大哥永遠是大哥 09/04 00:11
pcman66 我大哥回來了!做自己就好, 他又不是對著別人罵 。 09/04 00:12
bumingjiueli 老婆賽後不敢跟他講話 已經影響到家庭了 09/04 00:13
THKLuga 開始了,開始各種發文了,要不要再出一條晚上十點半重訓 09/04 00:15
THKLuga 毛巾? 09/04 00:15
myfreeday 呃...家人發文不行喔? 09/04 00:21
nikidd 好啦,加油啦,先發卡一個位也算成功 09/04 00:21
Handsomeman 人家老婆發文有什麼意見?難道還要你同意喔笑死 09/04 00:23
Dmark0425 推 認真訓練 09/04 00:24
calculus9 認真 09/04 00:30
CaminoI 他老婆又不是在吹他晚上去重訓 而是說他晚上還在忙 一早 09/04 00:37
CaminoI 還願意去接送小孩 09/04 00:37
lionsDuDu 家人發文而已又有人有意見了 09/04 00:41
how20052000 開始了,開始各種酸文了,要不要給你個報備小卡給你 09/04 00:46
how20052000 個種找碴 09/04 00:46
cityman9999 有些人要更新一下自己的資訊,投球後重訓也不是新知 09/04 00:46
cityman9999 識了欸 09/04 00:46
eatfat 發文也不行 你發廢言都沒人想理你了 09/04 00:47
embeth0925 看到老婆說有陣子賽後不敢跟他講話覺得很心酸 09/04 00:49
TooGodLa1616 胡大哥的職業精神絕對沒話說 09/04 00:49
slimfat0202 職業選手就是靠成績吃飯,再多的內心戲碼就留給自己 09/04 00:51
slimfat0202 09/04 00:51
chuan1330 推認真 09/04 01:09
rondo0417 丟完還要練重訓 光想就軟腿... respect 09/04 01:11
Willdododo 可以罵他 酸他的表現 但其他都多了 09/04 01:12
dageegee 推大哥 09/04 01:13
toast1017 一堆鍵盤專家 笑死 球團會比你們不懂嗎 09/04 01:15
Ra1ny1115 來請您告訴我 09/04 01:19
Centurio 不錯了啦,知道自己不足的就巴結一點練,反觀小玉 09/04 01:21
KY1998 賽季期間重訓強度不會太高 09/04 01:24
kevincn13 推!背後有個賢妻支持 09/04 01:24
kao2829581 目前成績就是不及格 等真的找回伸手再討拍 我再推 09/04 01:27
balcony5566 笑死不用等我幫你推啦 09/04 01:35
yang1265 今天發生什麼事嗎?覺得胡丟得不錯了啊? 09/04 01:41
yang1265 09/04 01:42
MDAISUKE18 怎樣都要嘴真的笑死 09/04 01:43
cpp90312 希望越來越好 這樣季後賽才能更精彩 09/04 01:47
malikpanda 問就是浩哲有料 09/04 01:55
neo74214 胡改先發後,感覺還比較穩一點,越來越好的感覺, 09/04 01:56
neo74214 季後賽他一定猛如虎 09/04 01:56
korzen 先發完做重訓 隔天還要早起送小孩上學 超硬 09/04 01:56
duncan607 來請某樓告訴我最近五場還有哪裡不及格? 09/04 02:02
shaqjeff 鍵盤教練又出來了 這麼厲害去應徵球隊教練啊 呵呵 09/04 02:07
sonichsuan 我大哥最近化身成為房貸超人+顧家好男人 努力奮戰XD 09/04 02:08
JKjohnwick 09/04 02:34
granturismo 建議鄉民 不懂的就不用多嘴 人家職業選手做訓練他們 09/04 02:44
granturismo 自己最清楚 09/04 02:44
arexne 蠻多先發投手會投完當天馬上重訓的 不然隔天起床手會疲勞 09/04 03:12
arexne 到不行 重訓起來痛苦得要命 09/04 03:12
qwedsazxc32 老婆發文也要被嘴要不要出毛巾喔?THK不要這麼可憐啦 09/04 03:16
bokonon 重點是重訓完明天一大早還要載小孩上學 09/04 03:52
sky77725 鍵盤教專業 真的是... 09/04 04:56
ycshds2000 投完隔天還要送小孩上學真的累 09/04 05:23
lionsss 成績代表一切 有成績 就算不練球 也不太有人講什麼。但沒 09/04 05:28
lionsss 成績 就算拼死的練球 還是會被酸到爆 09/04 05:28
hotqqa 態度就該給推了 09/04 05:39
abcnelson654 去提水桶嗎? 09/04 06:08
WeGoStyle 練到早上再帶小孩去上課也太辛苦了 09/04 06:22
jim272272 一堆萵苣健身仔在下指導棋 笑死 09/04 06:25
HOLAN 胡大哥昨天投很好了吧,能在季中調整那麼多次角色還能調回 09/04 06:28
HOLAN 來,真的很棒 09/04 06:28
b9441118 我覺得昨天沒有投很差吧 09/04 06:32
ehrd 胡大哥 加油 09/04 06:38
Lorazin 投先發比中繼好非常多 給推 09/04 06:51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09/04 07:07
yenchem 反觀某玉的散漫 09/04 07:17
mars329 今天有吃到局數 ok的 09/04 07:22
saintlin 其實一般人也不少會這樣練,我上午打完球吃完飯後也是 09/04 07:25
saintlin 接著重訓。況且人家不是不練,勤練也有人有意見XD。 09/04 07:25
jorgesoler 他季前大重量做的很重啊,比在美國還重,老害觀念什麼 09/04 07:32
jorgesoler 路邊野雞棒球協會還在這種階段酸體型。季中和古林一樣 09/04 07:32
jorgesoler 先發當天做一定是有訓練專業規劃的,而且季中都是比較 09/04 07:32
jorgesoler 輕的菜單。 09/04 07:32
mike13112 大哥加油啊! 有好的態度加上浩哲應該能大復活 09/04 07:36
qazxc312 整天叫人休息的,你說說看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訓練? 09/04 07:52
wryyyyyyyy 09/04 08:03
jonnysun 光是局數拉長,直球回到150,慢慢進步值得大家稱讚一下 09/04 08:05
derekg8 加油啦 09/04 08:26
jeff801116 要不要看看王維中跟江少慶 已經很好了吧 09/04 08:27
mainsa 先發投手賽季中一定是投完那天重訓啊 你總不會要先發前一 09/04 08:33
mainsa 天再練吧 不然怎麼總會說先發跟中繼調整方法不一樣 就真 09/04 08:33
mainsa 的很不一樣 09/04 08:33
Joanne20821 自律 09/04 08:46
vanPersie20 09/04 08:54
raysilence 古林也說他是當天就把重訓完成,這樣休息時間可以拉 09/04 08:56
raysilence 09/04 08:56
raysilence 確實有些人是隔天再做 09/04 08:57
simon80247 大哥加油 樓下說 來 09/04 09:12
tofu0315 要是能夠維持ERA+100 起碼季後賽第四場還有點機會 09/04 09:13
peugeotsport 今天是胡大哥,快找回身手,我喵需要你 09/04 09:14
wwey2000j 他最近表現我不懂有什麼好酸的 09/04 09:17
raysilence 印象有開過誰的訪問說他本來是隔天做,但看古林當天 09/04 09:19
raysilence 做,所以想試試他的方式 09/04 09:19
terrylys 今年是大餅的工具投手,心態轉變夠穩 09/04 09:20
nishioka07 通常會是做大重量確認自己賽季中重量有沒有掉 09/04 09:29
Jetty 酸民的推很了不起嗎?太自以為是了吧 XD 09/04 09:44
momowawa1981 大哥加油 09/04 09:54
csylvia 他最近投得不錯,也很自律 09/04 09:58
wildfire 好多人都好了不起,好奇這些人對自己的工作有多認真 09/04 09:59
repudiate 我也是下班會去重訓,有什麼值得說嘴的? 09/04 10:10
hikaru77613 他能回穩實乃我喵之幸… 09/04 10:22
a129517496 投完隔天累到不行 怎麼重訓 更容易受傷吧 投完下場多 09/04 10:25
a129517496 少還有力氣 可以做到力竭 至少還有5天可以休息 肯定是 09/04 10:25
a129517496 投完重訓 09/04 10:25
minor52147 帥哥 09/04 10:29
nuggets0916 今天球速回來了 很強 09/04 10:32
lf2nick 今天沒得嫌 加油 09/04 10:34
twitch5566 古林也是投完重訓啊,這是職業球員的意識 09/04 10:37
kero0331 最近狀態有回來了 09/04 11:23
x8088kk 沒辦法 大聯盟海龜一指 錢又拿的比較多 期待當然高 但還 09/04 11:27
x8088kk 是加油加油啦 09/04 11:27
a14578145 重訓不一定每一組都要練大重量到力竭才算重訓吧, 09/04 11:44
a14578145 適當做一些可以幫助恢復 09/04 11:44
remi511 真的重訓還是.... 09/04 12:16
KOEI56 MLB也是不少選手打完會加強重訓 沒什麼阿 而且這場內容真 09/04 12:41
KOEI56 的不差 那些酸民怎樣都會酸啦 09/04 12:41
hisashiaska 有些人是有多討厭他啊 這也能酸 09/04 15:24
ian11889 本來運科就是練不同的肌群到底有啥好意外的,甚至有些 09/05 02:15
ian11889 是舒緩次要肌肉的緊繃感,不要為了酸而酸 09/05 02:15
Arodz #壯 還是蠻重要的☺ 09/05 04:28
verame 重訓5分鐘也是重訓 09/05 09:4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