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4by4ZaD.jpeg
胡大哥今天投完5 2/3局
剛剛又前往重訓
最近真的回春,希望可以保持
希望海歸的投手前輩們可以為學弟做好榜樣
https://reurl.cc/eknl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3398.A.C9B.html
先發投手的訓練週期本來就不太一樣,有些人會趁投完那天重訓,後面四五天恢復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32:00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33:35
理性討論~
※ 編輯: v11nce1217 (101.12.206.109 臺灣), 09/03/2025 23:41:42
推文 (178)
推
cake10414
來
09/03 23:30
推
paul2049
大哥加油
09/03 23:30
推
roxiang
不是 投完重訓的意義是…投完不是應該休息嗎…
09/03 23:30
推
wtsph
重訓完休息[O]
09/03 23:31
推
a60525025
古林也是投完去重訓啊 爭取更長打休息時間
09/03 23:31
推
TBBT
這時候重訓不會受傷嗎???
09/03 23:31
→
a60525025
更長的
09/03 23:31
推
glenliu
來~10:30重訓屌打一堆鍵盤仔!!光芒胡加油
09/03 23:31
→
ekong
投完之後讓肩膀休息 其他部位訓練 還好阿
09/03 23:32
推
MK47
很多投手都是先發完當天重訓 這樣會有比較長恢復期 在下次先
09/03 23:32
→
MK47
發前可以多坐一次循環
09/03 23:32
→
a60525025
古林在鍵盤球探有說為何要投完當天去重訓了
09/03 23:32
推
ninaman
大哥今天很棒了,別太急結果得不償失,喵喵現在很需要你
09/03 23:32
推
Yang0108
加油
09/03 23:33
推
i4303348
跟古林一樣 投球日把肌力耗光 隔天完全休息
09/03 23:33
推
ssaamm810130
投球日練腿剛好
09/03 23:33
推
crayon1988
很多投手都是這樣
09/03 23:33
推
b1236711
這邊超多人以為自己有可能比訓練團隊專業欸
09/03 23:35
推
rockho
還要顧小孩比較累
09/03 23:35
推
tjkenny
今天表現很棒!巨大的K、岱安即時援助
09/03 23:36
→
iPolo3
今天是胡大哥
09/03 23:36
推
lionsDuDu
古林也是先發投完後接著去重訓
09/03 23:37
推
mybo
每人體質不一樣,也都有人從不重訓的
09/03 23:38
推
ccl007
流派很多 包爾是天天160公里+遠投100公尺
09/03 23:39
→
ccl007
山本由伸 但他一堆輔助訓練還蠻硬的
09/03 23:39
推
KKBOY1129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吧
09/03 23:43
推
McRay
今日文湖線停駛
09/03 23:44
→
bbs0840738
古林說過投完隔天才重訓 肌力可能出不來
09/03 23:44
→
ysy2003
好像不少投手 是這個時間點做重訓
09/03 23:45
推
ccl007
如果以業餘來說 這種鬼天氣 戶外投球不用管球速求動作品質
09/03 23:46
→
ysy2003
有的人是把沒丟完的額度 丟完 有的人是用重訓解決
09/03 23:47
推
Ayanami5566
來~
09/03 23:47
→
ccl007
大部分時間待在室內重訓卡實在(中學以上)小學的話去玩其他
09/03 23:47
→
bbs0840738
反正訓練有各種流派 找到能幫助自己進步的就行
09/03 23:47
→
ccl007
運動 大概是這樣 這幾年感覺 職業的話就比較複雜
09/03 23:48
推
Gardenia0603
幾乎是優質先發 就差一點,別嫌了好嗎,統一土投人
09/03 23:49
→
Gardenia0603
缺成這樣有人頂上來還繳出這成績該滿足了
09/03 23:49
推
beauman002
人家在美職體系練這套有人以為是他自己亂練殺豬公喔
09/03 23:51
推
graphict
PTT就一堆半桶水響叮噹
09/03 23:52
推
ysy2003
他現在的訓練 應該有改變才對 都過幾年 也傷後復出
09/03 23:52
推
zenar
這個對職業的態度 只能給推
09/03 23:53
推
HaoPing1119
加油
09/03 23:55
推
youngorg
猛的是隔天還能早起送小孩上學
09/03 23:55
推
UchihaObito
古林在鍵盤球探訪談有聊到為什麼會在當天先發投完做
09/03 23:56
→
UchihaObito
重訓,有興趣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09/03 23:56
推
mygod123
又有人在鍵盤指導了
09/04 00:05
推
sa13961387
大哥加油
09/04 00:05
推
LionKill
投球日可以練腿啊
09/04 00:06
推
coffee112
加油
09/04 00:07
推
its0130
來
09/04 00:07
推
Handsomeman
怎麼一堆自以為訓練師的在大談啊?
09/04 00:10
推
wangry001
看風格吧
09/04 00:11
→
wangry001
就一般人來說做個恢復性訓練 不做大重量是完全ok
09/04 00:11
→
wangry001
但重訓這個東西因人而異,Ronnie Coleman 可以吃的菜
09/04 00:11
→
wangry001
單一般人一天都吃不完
09/04 00:11
→
wangry001
Arnold Schwarzenegger 發明的那堆動作他做沒事但一般
09/04 00:11
→
wangry001
人做加點重量就準備受傷
09/04 00:11
推
Minikin
大哥永遠是大哥
09/04 00:11
推
pcman66
我大哥回來了!做自己就好, 他又不是對著別人罵 。
09/04 00:12
推
bumingjiueli
老婆賽後不敢跟他講話 已經影響到家庭了
09/04 00:13
推
THKLuga
開始了,開始各種發文了,要不要再出一條晚上十點半重訓
09/04 00:15
→
THKLuga
毛巾?
09/04 00:15
推
myfreeday
呃...家人發文不行喔?
09/04 00:21
→
nikidd
好啦,加油啦,先發卡一個位也算成功
09/04 00:21
推
Handsomeman
人家老婆發文有什麼意見?難道還要你同意喔笑死
09/04 00:23
推
Dmark0425
推 認真訓練
09/04 00:24
→
calculus9
認真
09/04 00:30
推
CaminoI
他老婆又不是在吹他晚上去重訓 而是說他晚上還在忙 一早
09/04 00:37
→
CaminoI
還願意去接送小孩
09/04 00:37
推
lionsDuDu
家人發文而已又有人有意見了
09/04 00:41
推
how20052000
開始了,開始各種酸文了,要不要給你個報備小卡給你
09/04 00:46
→
how20052000
個種找碴
09/04 00:46
推
cityman9999
有些人要更新一下自己的資訊,投球後重訓也不是新知
09/04 00:46
→
cityman9999
識了欸
09/04 00:46
推
eatfat
發文也不行 你發廢言都沒人想理你了
09/04 00:47
→
embeth0925
看到老婆說有陣子賽後不敢跟他講話覺得很心酸
09/04 00:49
推
TooGodLa1616
胡大哥的職業精神絕對沒話說
09/04 00:49
→
slimfat0202
職業選手就是靠成績吃飯,再多的內心戲碼就留給自己
09/04 00:51
→
slimfat0202
吧
09/04 00:51
推
chuan1330
推認真
09/04 01:09
推
rondo0417
丟完還要練重訓 光想就軟腿... respect
09/04 01:11
推
Willdododo
可以罵他 酸他的表現 但其他都多了
09/04 01:12
推
dageegee
推大哥
09/04 01:13
推
toast1017
一堆鍵盤專家 笑死 球團會比你們不懂嗎
09/04 01:15
推
Ra1ny1115
來請您告訴我
09/04 01:19
推
Centurio
不錯了啦,知道自己不足的就巴結一點練,反觀小玉
09/04 01:21
→
KY1998
賽季期間重訓強度不會太高
09/04 01:24
推
kevincn13
推!背後有個賢妻支持
09/04 01:24
噓
kao2829581
目前成績就是不及格 等真的找回伸手再討拍 我再推
09/04 01:27
推
balcony5566
笑死不用等我幫你推啦
09/04 01:35
推
yang1265
今天發生什麼事嗎?覺得胡丟得不錯了啊?
09/04 01:41
→
yang1265
?
09/04 01:42
推
MDAISUKE18
怎樣都要嘴真的笑死
09/04 01:43
推
cpp90312
希望越來越好 這樣季後賽才能更精彩
09/04 01:47
推
malikpanda
問就是浩哲有料
09/04 01:55
推
neo74214
胡改先發後,感覺還比較穩一點,越來越好的感覺,
09/04 01:56
→
neo74214
季後賽他一定猛如虎
09/04 01:56
推
korzen
先發完做重訓 隔天還要早起送小孩上學 超硬
09/04 01:56
噓
duncan607
來請某樓告訴我最近五場還有哪裡不及格?
09/04 02:02
推
shaqjeff
鍵盤教練又出來了 這麼厲害去應徵球隊教練啊 呵呵
09/04 02:07
推
sonichsuan
我大哥最近化身成為房貸超人+顧家好男人 努力奮戰XD
09/04 02:08
推
JKjohnwick
來
09/04 02:34
推
granturismo
建議鄉民 不懂的就不用多嘴 人家職業選手做訓練他們
09/04 02:44
→
granturismo
自己最清楚
09/04 02:44
推
arexne
蠻多先發投手會投完當天馬上重訓的 不然隔天起床手會疲勞
09/04 03:12
→
arexne
到不行 重訓起來痛苦得要命
09/04 03:12
推
qwedsazxc32
老婆發文也要被嘴要不要出毛巾喔?THK不要這麼可憐啦
09/04 03:16
推
bokonon
重點是重訓完明天一大早還要載小孩上學
09/04 03:52
推
sky77725
鍵盤教專業 真的是...
09/04 04:56
推
ycshds2000
投完隔天還要送小孩上學真的累
09/04 05:23
推
lionsss
成績代表一切 有成績 就算不練球 也不太有人講什麼。但沒
09/04 05:28
→
lionsss
成績 就算拼死的練球 還是會被酸到爆
09/04 05:28
推
hotqqa
態度就該給推了
09/04 05:39
→
abcnelson654
去提水桶嗎?
09/04 06:08
推
WeGoStyle
練到早上再帶小孩去上課也太辛苦了
09/04 06:22
→
jim272272
一堆萵苣健身仔在下指導棋 笑死
09/04 06:25
推
HOLAN
胡大哥昨天投很好了吧,能在季中調整那麼多次角色還能調回
09/04 06:28
→
HOLAN
來,真的很棒
09/04 06:28
推
b9441118
我覺得昨天沒有投很差吧
09/04 06:32
推
ehrd
胡大哥 加油
09/04 06:38
推
Lorazin
投先發比中繼好非常多 給推
09/04 06:51
推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09/04 07:07
→
yenchem
反觀某玉的散漫
09/04 07:17
推
mars329
今天有吃到局數 ok的
09/04 07:22
推
saintlin
其實一般人也不少會這樣練,我上午打完球吃完飯後也是
09/04 07:25
→
saintlin
接著重訓。況且人家不是不練,勤練也有人有意見XD。
09/04 07:25
推
jorgesoler
他季前大重量做的很重啊,比在美國還重,老害觀念什麼
09/04 07:32
→
jorgesoler
路邊野雞棒球協會還在這種階段酸體型。季中和古林一樣
09/04 07:32
→
jorgesoler
先發當天做一定是有訓練專業規劃的,而且季中都是比較
09/04 07:32
→
jorgesoler
輕的菜單。
09/04 07:32
推
mike13112
大哥加油啊! 有好的態度加上浩哲應該能大復活
09/04 07:36
推
qazxc312
整天叫人休息的,你說說看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訓練?
09/04 07:52
推
wryyyyyyyy
來
09/04 08:03
→
jonnysun
光是局數拉長,直球回到150,慢慢進步值得大家稱讚一下
09/04 08:05
推
derekg8
加油啦
09/04 08:26
推
jeff801116
要不要看看王維中跟江少慶 已經很好了吧
09/04 08:27
推
mainsa
先發投手賽季中一定是投完那天重訓啊 你總不會要先發前一
09/04 08:33
→
mainsa
天再練吧 不然怎麼總會說先發跟中繼調整方法不一樣 就真
09/04 08:33
→
mainsa
的很不一樣
09/04 08:33
推
Joanne20821
自律
09/04 08:46
推
vanPersie20
來
09/04 08:54
→
raysilence
古林也說他是當天就把重訓完成,這樣休息時間可以拉
09/04 08:56
→
raysilence
長
09/04 08:56
→
raysilence
確實有些人是隔天再做
09/04 08:57
推
simon80247
大哥加油 樓下說 來
09/04 09:12
推
tofu0315
要是能夠維持ERA+100 起碼季後賽第四場還有點機會
09/04 09:13
推
peugeotsport
今天是胡大哥,快找回身手,我喵需要你
09/04 09:14
推
wwey2000j
他最近表現我不懂有什麼好酸的
09/04 09:17
推
raysilence
印象有開過誰的訪問說他本來是隔天做,但看古林當天
09/04 09:19
→
raysilence
做,所以想試試他的方式
09/04 09:19
推
terrylys
今年是大餅的工具投手,心態轉變夠穩
09/04 09:20
推
nishioka07
通常會是做大重量確認自己賽季中重量有沒有掉
09/04 09:29
推
Jetty
酸民的推很了不起嗎?太自以為是了吧 XD
09/04 09:44
推
momowawa1981
大哥加油
09/04 09:54
推
csylvia
他最近投得不錯,也很自律
09/04 09:58
推
wildfire
好多人都好了不起,好奇這些人對自己的工作有多認真
09/04 09:59
推
repudiate
我也是下班會去重訓,有什麼值得說嘴的?
09/04 10:10
推
hikaru77613
他能回穩實乃我喵之幸…
09/04 10:22
推
a129517496
投完隔天累到不行 怎麼重訓 更容易受傷吧 投完下場多
09/04 10:25
→
a129517496
少還有力氣 可以做到力竭 至少還有5天可以休息 肯定是
09/04 10:25
→
a129517496
投完重訓
09/04 10:25
推
minor52147
帥哥
09/04 10:29
推
nuggets0916
今天球速回來了 很強
09/04 10:32
推
lf2nick
今天沒得嫌 加油
09/04 10:34
推
twitch5566
古林也是投完重訓啊,這是職業球員的意識
09/04 10:37
推
kero0331
最近狀態有回來了
09/04 11:23
推
x8088kk
沒辦法 大聯盟海龜一指 錢又拿的比較多 期待當然高 但還
09/04 11:27
→
x8088kk
是加油加油啦
09/04 11:27
推
a14578145
重訓不一定每一組都要練大重量到力竭才算重訓吧,
09/04 11:44
→
a14578145
適當做一些可以幫助恢復
09/04 11:44
→
remi511
真的重訓還是....
09/04 12:16
推
KOEI56
MLB也是不少選手打完會加強重訓 沒什麼阿 而且這場內容真
09/04 12:41
→
KOEI56
的不差 那些酸民怎樣都會酸啦
09/04 12:41
推
hisashiaska
有些人是有多討厭他啊 這也能酸
09/04 15:24
推
ian11889
本來運科就是練不同的肌群到底有啥好意外的,甚至有些
09/05 02:15
→
ian11889
是舒緩次要肌肉的緊繃感,不要為了酸而酸
09/05 02:15
推
Arodz
#壯 還是蠻重要的☺
09/05 04:28
噓
verame
重訓5分鐘也是重訓
09/0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