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9 王柏融
打 數:3
安 打:0
打 點:0
得 分:0
打擊率:0.261
上壘率:0.335
長打率:0.344
OPS:0.679
OPS+:98.69
今晚四個打席,唯一上壘出現在六局上的保送
下個打席趙雲打配合大王盜壘
只是趙雲蠶豆太多球,領到國王笑臉後,大王也因來回多次壘包被岱安賞了盜壘刺
另外四局下一出局,老鬼基哥打出二壘安打,大王在這個play未能及時追到球
一路追到全壘打牆下,這時候已經要開嘴大網破了
結果下一個打席岱安打安打,老鬼無視紅燈,大網馬上縫補
回傳球直接一個彈跳進趙雲手套,抓到闖紅燈的老鬼
光速被左外野大網打臉…
https://youtu.be/v6sP-OuSpo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1322.A.2A0.html
是又怎樣 http://i.imgur.com/Q1PIbZE.jpg
※ 編輯: zxcvbnm00316 (111.254.242.116 臺灣), 09/03/2025 23:09:43
※ 編輯: zxcvbnm00316 (111.254.242.116 臺灣), 09/03/2025 23:13:03
推文 (51)
推
leftavoid
大網
09/03 22:56
→
keltt
大王雷射!
09/03 22:57
推
KaPo2013
大王超棒
09/03 22:59
推
s22shadowl
今天防守組
09/03 23:00
推
abrovpa
防守有建樹
09/03 23:00
→
s22shadowl
嗯,今天這樣到底算不算防守組……?
09/03 23:00
推
arod5566
小玉連平均都沒有了
09/03 23:01
推
phil10048196
竟敢無視燈
09/03 23:01
→
lafeelbarth
打第三棒完全不期待
09/03 23:01
推
LionKill
OPS不到.680了
09/03 23:02
推
payneblue
棒次應該往後調
09/03 23:03
推
Bystander21
近期左半邊飛球幾乎變成無效攻擊 季初左外野那邊還
09/03 23:04
→
Bystander21
可以變成長達二壘安打
09/03 23:04
推
ae8450
打擊率持續下探.........
09/03 23:06
推
crayon1988
算壞掉的鐘一天準兩次組吧
09/03 23:06
推
Bystander21
然後剛剛發現上一隻長打要最追朔到8/8
09/03 23:07
推
lafeelbarth
打那種飛球再遠也沒用
09/03 23:08
推
d90493
超級弱化版
09/03 23:08
推
Friedman
2D目前的表現還比較像大哥 打擊威脅性比小玉大多了
09/03 23:09
推
aimee51126
跟去年比差很多 傷勢真的有影響這麼大的話 季末該去處
09/03 23:10
→
aimee51126
理了
09/03 23:10
推
peterpan519
雜到不行
09/03 23:14
推
Lisanity
https://i.imgur.com/LuyTfvb.jpeg
09/03 23:15
推
za89
超爛第三棒大斷層
09/03 23:16
推
existence
日職招牌撿球
09/03 23:20
→
jerryhd921
勾勾融不意外
09/03 23:25
推
bbo9527
台鋼倒一個陳文杰就沒外野人才能補上了 大王肯定不可能放
09/03 23:28
→
bbo9527
去處理骨刺的 帶傷至少能扛下先發繳個OPS+100
09/03 23:29
→
ksd7232
趙雲蠶豆那幾球 都紅中直球 很可惜
09/03 23:30
推
GooglePlus
退休吧
09/03 23:36
推
tonykingtwo
有傷關機去養傷 沒傷的話下二軍
09/03 23:37
推
alexhsu0909
跟蘇智傑互換好了
09/03 23:41
推
adwn
OPS+已經不到100了,感覺退化有點快
09/03 23:51
推
its0130
人家是安娜防守組捏
09/04 00:10
→
Jeff09
安娜真的是彈球時代最大受益者
09/04 00:11
推
TP62842UL3
守備組的 去打第九棒啦
09/04 00:24
推
ramirez
一碰二勾三振
09/04 00:34
推
zx246800tw
OPS不到0.68的鳥槍
09/04 01:01
推
pounil
上星期還在吹他是平均打者
09/04 01:24
推
XdynamicX
勾勾融
09/04 01:55
→
ahgjk
守備組
09/04 07:23
→
haofutw
就說他彈球適應力最好 就有人不相信
09/04 07:28
推
pikaq
第二年一軍就爭冠太拼了吧!乾脆大王直接關機去開刀。
09/04 07:49
→
pikaq
目前這個板凳深度,我真的很擔心林詩翔只強一年。
09/04 07:50
推
tonywiner
沒彈球直接烙賽
09/04 08:26
噓
aktwophg7950
爛到有剩
09/04 08:41
→
Joanne20821
有時候是大王 有時候是小玉
09/04 08:46
→
lightjayjw
現在王柏融揮棒,跟他當初旅外前的揮棒已經不同
09/04 09:01
推
kenkenken31
嗚嗚,北海道阿婆給他力量吧
09/04 12:45
推
qaaz
中職打得跟日職差不多了…
09/04 12:45
推
angelicwing
約到期應該就騰出位子練年輕人了 今年有拼有交代了
09/0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