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am on this side of the world
https://reurl.cc/NxndqQ
已經離開台灣參加墨西哥聯盟的富藍戈
富藍戈有情有義 在世界另一端還在關注邦邦
希望明年可以再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2.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1287.A.C45.html
推文 (89)
推
ericf129
哥哥真的很有愛
09/03 22:55
推
its0130
真愛
09/03 22:55
推
chiki428
12強奪冠功臣
09/03 22:56
推
Y225
還有買CPBLTV ,有情有義
09/03 22:57
推
dannychu0727
戈:我就看把我擠掉的Suzuki有多強?哇…先發還真
09/03 22:57
→
dannychu0727
的滿強…
09/03 22:57
推
Arodz
真邦迷
09/03 22:58
推
Ke1even
今天這表現 被鈴木擠掉也沒有遺憾了
09/03 22:58
推
caseywvt
能卡住鈴木的戈戈..真的很強…
09/03 22:58
推
koye
戈戈:想念我嗎
09/03 22:59
→
curtis
反觀梅賽斯
09/03 22:59
推
Roy34
記得中職以前不是有個球員看盜版還PO限動嗎
09/03 23:01
推
chocobell
想你了 戈
09/03 23:01
推
CavendishJr
哇有買CPBLTV耶
09/03 23:02
→
Mite
在看牛棚放火
09/03 23:02
推
hisashiaska
有情有義
09/03 23:02
推
Jackrolling
有情有義
09/03 23:03
推
neo74214
他真的 我哭暈
09/03 23:03
推
polanco
梅賽斯可能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09/03 23:03
推
rappig
明年哪隊有空間簽他的 讓他回來吧--
09/03 23:04
→
vmbbocpv
也不用反觀誰吧 都待三年了 感情比較厚又沒問題
09/03 23:04
推
cake10414
CPBLTV海外能看?
09/03 23:04
→
cake10414
喔 查到了 海外可以
09/03 23:04
推
ericf129
我邦會簽吧 我想不到我邦沒簽哥哥的可能xd
09/03 23:05
推
wow999
有情有義阿
09/03 23:05
→
gentleman317
還看正版 幹有情有義
09/03 23:06
推
Eric1751
早7看這種比賽真狠 這大概跟台灣人早7起床看白襪綠帽大
09/03 23:07
→
Eric1751
戰一樣
09/03 23:07
推
Din192837465
練個體力轉先發才有可能吧
09/03 23:07
推
vovovo
還剛好截圖普通捕手打擊,真的有愛
09/03 23:07
推
z999941
梅塞斯不是把統一當跳板嗎? 都拍拍屁股頭也不回 哪裡會
09/03 23:08
→
z999941
管統一死活
09/03 23:08
推
w9070030
其實在觀察兄弟的洋投,明年win now (誤
09/03 23:13
推
ken159753000
有看到邦邦難得贏得一場 賺
09/03 23:14
推
sunlar
真的有愛欸戈戈
09/03 23:14
→
kgkg0057
笑鼠...相信東方水鬼真的厲害了 吧...
09/03 23:17
→
sswwer
哭了
09/03 23:18
推
damyu
正版!
09/03 23:18
推
crayon1988
正版推
09/03 23:19
推
green4726
他有訂CPBLTV!有情有義大戈戈
09/03 23:20
→
rexlin
有情有義
09/03 23:20
→
yunjay1220
說不定他是在看兄弟的啊
09/03 23:21
推
a0301102
這還要掛VPN才能看吧 也是有心了
09/03 23:22
→
jumperman
海外沒辦法直接看..前一陣子在韓國透過VPN看的~
09/03 23:23
推
Y225
CPBLTV 不用翻牆
09/03 23:27
→
Y225
咦?CPBLTV 不是一直都沒鎖海外
09/03 23:27
推
SanadaJin
他最愛的阿岳今天拆彈成功 早起看值了
09/03 23:29
推
CaminoI
戈戈真的有情有義 一早看CPBLTV關心比賽
09/03 23:31
推
eink
感動
09/03 23:33
推
csylvia
推戈戈
09/03 23:37
→
mybo
有情有義,可是他關心今天難道不是因為鈴木駿輔是取代他的?
09/03 23:39
推
LEEWY
早上七點還好吧,台灣看mlb一堆也都是早上七點啊XD
09/03 23:41
→
mybo
富蘭戈:來看看那個取代我的日本人爆炸了沒!
09/03 23:41
推
peterw
希望富蘭戈還有機會回來
09/03 23:42
推
chargebro
cpbltv沒鎖海外喔
09/03 23:44
→
MK47
CPBLTV確定一直都沒鎖 以前獨立的時候國外也是可以看
09/03 23:47
推
TanyaVonDeg
他真的好人 希望明年還能回來
09/03 23:47
推
w854105
愛戈戈
09/03 23:47
推
base31105
每次出國都覺得CPBLTV真的超讚
09/03 23:51
推
sjpro
CPBLTV沒有鎖區
09/03 23:54
推
biosphere
有情有義
09/03 23:57
推
rangerchao
就是在關注取代他的鈴木表現而已,哪那麼多有情有義
09/04 00:00
→
qazw222
笑看邦邦
09/04 00:16
推
yarnt
有情有義
09/04 00:25
推
penta
真愛
09/04 00:38
推
lyt5566
是真愛
09/04 00:46
推
darwincell
明年轉先發改名福勁大殺四方
09/04 00:49
推
Currice6677
明年給威助體系改造成富勁當外掛
09/04 00:56
推
hogsmeade
這麼愛中職,怎麽會沒有戈戈的一個位子
09/04 00:58
推
nsk
林書瑋剛來台灣打SBL時 豪神也會起個大早看網路直播
09/04 01:00
推
jk2233
他應該是加入委冬盟
09/04 01:11
推
Eyrie
有情有義
09/04 03:19
推
poki1022
都知道輸贏的比賽就別看了 還不如去好好練球轉先發
09/04 04:09
推
max011060
舊愛還是最美
09/04 04:49
推
hsiehhsing
稽查普通捕手的打擊,抓到原來是外國機器人
09/04 05:08
推
keezer
笑死
09/04 06:28
推
Lorazin
真愛
09/04 06:39
推
sky77725
鍵盤叫職業練球 呵呵
09/04 06:50
推
smalldru
很有愛感人
09/04 06:57
推
hunng5
搞不好會變成富黃戈咧
09/04 07:06
推
jaofei
12樓偷臭黑人?
09/04 07:54
推
www22550
:原來我是被這樣的投手取代啊,那我沒有遺憾了
09/04 08:21
推
Rain1025730
CPBL TV海外可以直接看
09/04 08:34
推
misson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4 09:09
推
hungyuan
愛戈戈
09/04 09:29
推
Ryzen1700
推正版
09/04 10:15
推
whaleswin16
LINE TV會鎖,去年渡蜜月整整兩個月沒看富邦比賽
09/04 11:20
→
whaleswin16
就發現心情好很多
09/04 11:20
推
iinstan
樓上XDDD
09/0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