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鍵的九月
原本上週最好的時候還有領先第四名3場勝場
結果現在兩個火力受傷
剩下來的不是水槍
就是得點圈打不回來的打者
牛棚也開始不行了
已經連續送掉勝場了
現在只差第四名半場勝場
野球革命還做了影片說台鋼有可能進季後賽
但現在台鋼已經撐不住了
這 終究會是一場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0766.A.56C.html
上週五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三場鍋貼…
味全投手比樂天還難打喔
※ 編輯: nyybos8812 (124.218.136.95 臺灣), 09/03/2025 23:17:12
推文 (239)
→
cplusplus426
都選狀元拼了還是會全力啦
09/03 22:46
→
wl2340167
444444
09/03 22:47
→
Currice6677
不急 救世主宏亮會上來拯救球隊
09/03 22:47
推
Y225
週末打味全是重點了,看會是味全脫離戰線還是
09/03 22:47
推
Isinging
主力受傷真的沒辦法 球隊戰力還很淺 但就走一步算一步
09/03 22:47
推
stardream226
超穩的吧 急啥XD
09/03 22:47
→
Gardenia0603
週末對龍的三連戰關鍵吧
09/03 22:48
推
s22shadowl
比起打線戰術跟壘指送頭比較可怕
09/03 22:48
推
justyesung
4 你說得對
09/03 22:48
推
nanako81240
大哥魔鷹還沒上場 急什麼
09/03 22:48
推
evan700607
還早 不到最後一週很難講
09/03 22:48
推
crayon1988
4 夢醒了 快去放寒假了
09/03 22:48
推
aimee51126
六隊跟味全當年五隊 難度還是有差
09/03 22:48
→
zee0012002
.4
09/03 22:48
推
Kevin0906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09/03 22:49
推
MoWilliams
44444444444444 整天吃鍋貼就飽了
09/03 22:49
推
sm9456
是,現在開始坦狀元還不遲
09/03 22:49
→
MoWilliams
下半月還有一堆巨蛋鳥籠場
09/03 22:49
推
ccl007
野球革命 你說
09/03 22:49
推
z999941
4 想看紅中痛失季後賽
09/03 22:49
推
alonzohorse
戰績人氣差,票房墊底,沒有認養,台灣真的五隊就差
09/03 22:49
→
alonzohorse
不多了
09/03 22:49
推
KTFGU
中繼終結也開始不太穩了 最近都受不住QQ
09/03 22:50
→
z999941
操投手 搞到兩頭空 天罰
09/03 22:50
推
curtis
不要反舒服了 啾啾蠻穩的 對龍三連戰橫掃一波就有了
09/03 22:50
噓
cake10414
太早
09/03 22:50
推
za89
444444444念庭跟大哥不在之後打線整個大斷層,沒了
09/03 22:50
推
aimee51126
而且先不說牛棚(牛棚敗掉各隊都會有) 自己一堆守備跟
09/03 22:50
→
aimee51126
跑壘瑕疵 是要怎麼贏
09/03 22:50
推
pray
等一個人
09/03 22:50
推
qqstory
板凳深度不夠本來就很難
09/03 22:50
→
jk2233
能六隊幹嘛回五隊
09/03 22:51
推
caseywvt
現在爭的那三隊狀況都差啊 難說吧
09/03 22:51
→
jk2233
新球隊就順其自然
09/03 22:51
→
caseywvt
台鋼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09/03 22:52
推
dsauqt
不是欸 全年爭第三 每隊都說自己差
09/03 22:52
推
rong1994
全聯盟最強的打線 少一個魔鷹還是很強 穩穩的
09/03 22:52
推
elvis0109
蒸丸
09/03 22:52
推
LeftCorner
主戰掉了浣熊魔鷹,小玉也在有跟沒有之間,勝利組又
09/03 22:52
→
LeftCorner
疲勞,完全不意外= =
09/03 22:52
→
LeftCorner
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09/03 22:53
噓
neoarfie
問就是
09/03 22:53
推
dbdudsorj
頂不住壓力 得點圈亂揮一通
09/03 22:53
→
i4303348
別急好嗎
09/03 22:54
推
IIEII
反正今年總冠軍一定是統一
09/03 22:54
推
Friedman
除了傷兵問題 小玉比起去年又退化不少對台鋼打線很傷 在
09/03 22:54
推
ShoitiLOVE
是
09/03 22:54
推
ciled1
4 涼去
09/03 22:55
推
timchen0111
樂天跟味全看起來也沒比較好 我還是覺得台鋼會出線
09/03 22:55
→
Friedman
全員健康的前提下他甚至已經不是前五棒的優先人選
09/03 22:55
推
kingkey
老的看起來就沒力了,新的看起來穩定性不夠
09/03 22:55
推
z999941
想看紅中燒光牛棚透支未來 然後沒有季後賽打
09/03 22:55
推
Jimimy
夢差不多要醒了,這禮拜沒意外會五連敗
09/03 22:55
→
kingkey
賽末的撞牆期,還妄想季後賽?
09/03 22:55
推
AtDe
農場深度不夠就是硬傷
09/03 22:55
推
alonzohorse
今年沒季後賽,下一季沒洋將優惠然後持續墊底,不認
09/03 22:55
→
alonzohorse
養主場南部人也進場少,最後就回到五隊
09/03 22:55
→
jk2233
五連敗會怎樣嗎?
09/03 22:55
噓
gogoandy
喔
09/03 22:56
→
timchen0111
想太多 台鋼怎麼可能墊底
09/03 22:56
推
YoZiyoyololz
至少有能力拼,沒拼到也盡力了
09/03 22:56
→
kingkey
掉到第五名阿
09/03 22:56
→
timchen0111
不尊重某宇宙隊
09/03 22:56
→
ekong
其他隊也有他的問題 這周剛好碰到狀況回溫的統一
09/03 22:57
→
MAX777
五連敗表示被油橫掃,直接從全年三下去啊
09/03 22:57
推
lafeelbarth
讓你先適應沒有魔鷹的感覺
09/03 22:57
推
GDSY
上半季牛棚操成那樣 下半季垮掉不意外
09/03 22:57
→
jk2233
現在不是很多企業有再詢問,哪那麼容易就五隊
09/03 22:57
→
its0130
大王會當救世主的
09/03 22:57
推
bryanma
有問過吱吱嗎
09/03 22:57
推
tonykingtwo
板凳深度不足 土投早關機休息不是壞事
09/03 22:57
→
ekong
你看油狀況 要掃台鋼容易嗎
09/03 22:58
→
jk2233
如果真的下去也是沒辦法的事
09/03 22:58
→
lafeelbarth
現在789局一定有一局投手會掉分吧XD
09/03 22:58
推
alonzohorse
吱吱從伙食後就上緊發條,根本見一隊扁一隊
09/03 22:58
→
lafeelbarth
王柏融真的不行
09/03 22:58
→
ekong
然後最近台鋼輸都是輸個一兩分 也不是富邦那種屍居餘氣感
09/03 22:59
推
timchen0111
我是覺得龍現在那樣子誰都橫掃不了
09/03 22:59
推
Lusmall
4
09/03 22:59
推
z999941
操牛棚的債本來就是要還的 越晚還越慘 張誠恩已經先還了
09/03 22:59
→
z999941
再來就是許育銘陳柏清林詩翔 早點還早點停損還比較好 就
09/03 22:59
→
z999941
看紅中要凹到什麼時候 就怕血本無歸
09/03 22:59
→
ekong
分數也都打得動
09/03 22:59
推
pop1014
台鋼會橫掃油
09/03 23:00
→
ekong
龍 可是帝王之徵阿(?)
09/03 23:00
→
lafeelbarth
分數打的進來但勝利組壓不住了
09/03 23:00
推
Jimimy
最近分數大概勉強拿個三四分,然後牛棚上來BS
09/03 23:00
推
aimee51126
開季就少了WJ一個主力 不管最後怎樣 至少他們有努力過
09/03 23:00
→
aimee51126
大哥銜哀在拼 其他人輕易就放棄 能看嗎?
09/03 23:00
推
KOEI56
你說的水槍今天炸了兩發。。。
09/03 23:01
→
jk2233
深度就不夠,真的五連敗就只能那樣了
09/03 23:01
推
icou
自找的
09/03 23:01
→
aimee51126
整天說凹勝利組 你領先難道要放推喔?今天龍領先也不
09/03 23:01
→
aimee51126
該凹陳冠偉 應該放推?
09/03 23:01
→
d8916780
幾乎都是拚戰至最後一刻分曉,不管羸或輸,這樣的球隊
09/03 23:02
→
d8916780
每場球賽都值得看
09/03 23:02
→
ekong
分數勉強拿個三四分 味全最近十場拿到三四分的場次...
09/03 23:02
推
berry881115
覺得盡力就好,怕是最後排名變成最虧的全年四,沒進
09/03 23:02
→
berry881115
季後選秀順位又不夠好
09/03 23:02
推
z999941
兩發陽春麵能幹嘛 襪子一發兩分就抵銷了 還再見你
09/03 23:02
→
KOEI56
龍的牛棚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外加打線比台鋼更烙賽
09/03 23:02
→
rain0212
南人幫會出來救啦,週末你就知道了
09/03 23:02
→
lafeelbarth
當然只能一直凹下去又沒第二組投手
09/03 23:03
→
lafeelbarth
拿個三四分已經很棒了
09/03 23:03
→
ekong
味全又沒有襪子和金鏞連線可以打 -o-
09/03 23:03
→
KOEI56
看看若C鎖了7局 整條打線就朱哥那一分而已
09/03 23:03
→
KOEI56
而且別說啾啾在凹 其他隊也都在凹勝利組的
09/03 23:04
推
kintaro1219
444444444
09/03 23:04
→
neo74214
我看就算進去季後賽,最後投手群疲乏也是沒了,不
09/03 23:04
→
neo74214
過成軍第二年就能進季後賽,真的猛
09/03 23:04
→
ekong
富邦每年的順位都那麼好 然後哩 O_O"
09/03 23:04
推
z999941
當然可以凹 凹下去的結果就是明年還債 透支未來 明年就
09/03 23:04
→
z999941
不要靠腰說去年操牛棚
09/03 23:04
→
shutosun
打線少2個,棒次ㄧ改整個化學效應變很差
09/03 23:05
→
qwerbear13
少了魔鷹念庭能拿個3-4分還要嫌 硬要酸 嘔嘔嘔
09/03 23:05
→
lafeelbarth
台鋼除了勝利組其他有沒有一軍水準啊
09/03 23:05
推
hirundo
4444
09/03 23:05
→
KOEI56
高塩前段時間也是上半季太操有點抖阿
09/03 23:05
→
ekong
進季後賽表示起碼有一兩場季後賽票房可以賺 那對企業都很爽
09/03 23:06
噓
ancientmoon
嗯啊 你爽就好 8/7
09/03 23:06
→
ekong
一場就三四千萬 這絕對不是小錢
09/03 23:06
推
aimee51126
你先說說看哪隊拼到季後賽的是不靠燒牛棚換來的?透
09/03 23:07
→
aimee51126
支是透支 但扯到未來有點多了 各隊牛棚都是這樣一年一
09/03 23:07
→
aimee51126
年走過來的 沒牛了就繼續洗
09/03 23:07
→
ae8450
爛到哭......然候還燒新一~有夠可憐...
09/03 23:07
→
alex0919x
牛棚比較薄,油吱還是最後競爭者
09/03 23:08
推
KOEI56
MLB洗更兇你要不要也去酸一下 要不要看看躲人去年的投手
09/03 23:09
→
KOEI56
今年剩幾個健康的?
09/03 23:09
推
svel
不期不待....
09/03 23:12
推
z999941
能接受紅中這樣燒那也沒問題啊 以為勝利組牛棚這麼好養
09/03 23:12
→
z999941
喔
09/03 23:12
推
kagimoro1202
44444
09/03 23:13
→
A333
44444,但要墊底比較難,目標坐5望4撿個榜眼探花玩玩
09/03 23:14
→
NoEric
反正明年也是跟邦搶狀元 拿來還債剛好
09/03 23:15
→
A333
要臺鋼放掉也不難,拜託其他隊狂轟猛炸把我啾打下去救牛牛
09/03 23:16
推
ckhou
深度不足就會這様,一旦主力出問題,就辛苦囉
09/03 23:19
推
tremblestar
盡力就好 有很棒 沒有也已經打很好了
09/03 23:19
→
sswwer
大旱
09/03 23:19
推
lion3210
板凳深度不足的缺點浮出來了
09/03 23:20
→
jackz
太早
09/03 23:20
推
aimee51126
明年若墊底 後年預期是大年 這下總算給啾等到一次大年
09/03 23:20
→
aimee51126
可以把陣形缺的天賦都補一補 不然深度真的差其他隊
09/03 23:20
→
aimee51126
太多
09/03 23:20
推
So1idSnake
戰績咬成這樣很可以了 養出球員就已經達成目標 其他
09/03 23:21
→
So1idSnake
都是多賺的
09/03 23:21
→
NoEric
22油上下半季都是第四全年沒五成 最後有五成算可以了
09/03 23:22
推
glacierl
陣容深度不足,感覺力氣逐漸放盡了
09/03 23:23
推
sorrry30000
確實
09/03 23:23
推
aimee51126
龍那年沒五成?還有季後賽喔
09/03 23:24
推
GaryCrawford
你說
09/03 23:25
推
aimee51126
那啾如果有五成 但沒季後賽 也太沒運 只能認了
09/03 23:26
推
crayon1988
因為那年味全是全年三阿
09/03 23:26
→
shifa
就數據派觀點推論 季初的一勝跟季末的一勝同價
09/03 23:27
推
yitetsai
4,不過第二年球隊拼到現在不錯了
09/03 23:27
→
shifa
你季初沒燒牛棚 季末想燒也不見得有得燒
09/03 23:28
→
shifa
但你季初就開燒 季末能咬住多拿到一場就是一場 選我正解
09/03 23:28
推
lml99
全隊對競爭季後賽對手拼到12局,大王不跑直接輸掉應該成為
09/03 23:29
→
lml99
分水嶺了
09/03 23:29
→
NoEric
那年四取三然後強者恆強 跟今年統一拿到門票變軟喵不一樣
09/03 23:29
推
wiork
你說那冠軍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09/03 23:29
推
lafeelbarth
這隊去年還沒有勝利組咧
09/03 23:31
推
johnwu
4
09/03 23:33
推
j8013acsa
走遠了
09/03 23:34
推
csylvia
就板凳不深啊,拚到這裡不錯了
09/03 23:34
推
steveisaman
4 很明顯已經撐不下去了
09/03 23:35
推
ae8450
吱吱到吃甘蔗~大概鎖定第三了~
09/03 23:37
推
kuroboy009
今天不是才兩轟?
09/03 23:41
推
green4726
少陳文杰戰績很難
09/03 23:43
推
hearry
板凳不深 傷兵一出來是很可怕的
09/03 23:43
→
green4726
戰績還能咬這麼緊已經超乎預期了
09/03 23:43
推
jiunchenlee
誰能預料打成這樣?這不就已經是天大的成功了
09/03 23:44
推
cosmos2016
但台鋼很少連敗四場 應該還是有機會啦 特別明天是後
09/03 23:44
→
cosmos2016
勁先發
09/03 23:44
→
jk2233
近期沒魔鷹但也沒到被壓著打 而且有領先過 但後面就守不住
09/03 23:44
推
RWT512
至少還有夢 看墊底那隊 校長光瓜醒不來惡夢
09/03 23:44
推
glenna9305
九月一堆大巨蛋,就說我啾要完了,連在澄清湖都輸球
09/03 23:46
→
glenna9305
季初沒燒牛棚也不會有現在這種成績啦
09/03 23:47
→
turtless5566
4 頂不住了
09/03 23:48
→
m5092626
夢醒了 好幾場該贏沒贏那就是下去
09/03 23:50
推
dinosaurjr
近期都輸一兩分太嘔了 上禮拜沒魔鷹意外的不差 先拿
09/03 23:53
→
dinosaurjr
三勝後面兩場輸一分
09/03 23:53
推
glacierl
中間還算是都有來有往,不是那種一敗塗地的輸法就是。
09/03 23:56
噓
tasimichael
你急什麼?
09/03 23:58
推
LingEr10
今天才炸兩發…沒那麼悲觀吧
09/03 23:58
推
ashes0305
4
09/04 00:00
噓
Aceweili
看最後一直輸細節敗光已經覺得是夢了,當作八月做好夢
09/04 00:03
推
GoIce
夢醒時分
09/04 00:06
推
ByNash
我覺得台鋼最後會跟味全競爭激烈
09/04 00:06
推
nsk
從儲金5 → 2......
09/04 00:15
→
z030060374
第二年能打挑戰賽邊緣已經很好了 反觀
09/04 00:38
→
paupauGO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09/04 00:42
推
davidex
其實到後面就是比誰犯錯的少 我反而覺得樂天機會大
09/04 00:43
→
NXT0614
本來就沒必要那麼急著進季後賽 才第二年而已
09/04 00:48
推
s504518
台鋼加油啊 好想看把爪爪幹掉
09/04 00:55
推
shiro923
你這麼早放棄幹麼?要不要看看你啾還會打我爪幾場 XD
09/04 01:00
推
bongo
我無法想像明天後勁會輸
09/04 01:05
推
malikpanda
吱油近況也半斤八兩啦,還是很有機會
09/04 01:39
推
pcypcy
少了大哥就電梯向下,明天敢不留大哥嗎? XDDD
09/04 01:39
推
kimono1022
希望有奇蹟
09/04 01:44
推
Centurio
小玉的百轟要不要從99開始掛就好
09/04 01:47
推
pinky43827
4,啾展望明年
09/04 01:47
推
xyz530
本來就是夢啊,追夢的人最偉大
09/04 02:07
推
mike13112
本來是不急但紅中很急啊,不惜用一指選年輕就開過TJ的R
09/04 02:32
→
mike13112
P
09/04 02:32
推
tue678
紅中一定拼了啊 最後洋將紅利就要沒了
09/04 02:46
推
pjy1234
賽程樂天有利 週末刷三場富邦卡
09/04 02:50
推
barry841120
最慘的情況就是操爆很好用的牛棚結果還沒進季後賽
09/04 03:11
推
adana
4 涼了
09/04 05:43
噓
a1684114
不舒服文
09/04 06:19
→
WeGoStyle
與其說紅中急了 倒不如說高層急了
09/04 06:24
推
vovovo
起飛三箭 大王魔鷹狀元 都到位的時候就穩了
09/04 06:39
→
fbi258ghost
每次勝利組狀態不好就有人說紅中操牛棚得還債
09/04 06:47
→
sea0420
紅中繼續操啊,不要以為魔鷹回來就可以贏,其他球員體能
09/04 06:49
→
sea0420
到零界點的什麼時候爆還不知道咧
09/04 06:49
推
iwinlottery
不蘇胡
09/04 06:56
推
angelicwing
兩年養出一些長槍槍跟穩定勝利組土投 其實可以了
09/04 07:07
→
angelicwing
沒板凳可以替換 主力一休 戰績就下去也挺正常
09/04 07:08
推
D1
所以明年要是沒魔鷹大概...
09/04 07:38
→
pikaq
林詩翔狀況越來越差了,真的不要再拼了。
09/04 07:51
推
mstar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09/04 08:32
推
a0561349
沒差吧 看看味全 多爛
09/04 08:40
推
kingkidd
大王魔應+浣熊大哥~還有2d~請問怎麼輸~
09/04 08:46
→
kingkidd
還有10轟重砲捕手~打不進季後賽就太丟臉了
09/04 08:46
→
Joanne20821
有機會!
09/04 08:46
推
lightjayjw
是的,台鋼小雞板凳深度不足,在6隊是最爛的,如果戰
09/04 08:52
→
lightjayjw
績下去正常,至於季後賽對正常的職業隊來說,都會想打
09/04 08:54
推
GinHan
偶爾會氣力放盡 看接下來能不能把氣勢拉起來
09/04 09:29
推
iebadh
不是,進季後賽超穩的
09/04 09:32
推
hdie
林感覺得出來很疲勞希望不要搞到受傷
09/04 09:33
→
walkure
比較好奇怎麼鄉民都知道是誰急了,是自己猜的還是真有管
09/04 09:42
→
walkure
道
09/04 09:42
推
daniel1344
新球隊深度差 後面掉下來本來就是有可能的
09/04 09:46
推
worf
差不多
09/04 11:17
→
worf
要倒了阿
09/04 11:20
推
serenitymice
4 QQQQQ
09/04 12:26
推
miyagi7
4
09/04 12:50
推
alone03
希望台鋼能進!!
09/04 12:52
推
hypoge
週末打油龍輕鬆啦
09/04 20:18
噓
dodoro1
b4
09/1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