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最關鍵的九月 原本上週最好的時候還有領先第四名3場勝場 結果現在兩個火力受傷 剩下來的不是水槍 就是得點圈打不回來的打者 牛棚也開始不行了 已經連續送掉勝場了 現在只差第四名半場勝場 野球革命還做了影片說台鋼有可能進季後賽 但現在台鋼已經撐不住了 這 終究會是一場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0766.A.56C.html 上週五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三場鍋貼… 味全投手比樂天還難打喔 ※ 編輯: nyybos8812 (124.218.136.95 臺灣), 09/03/2025 23:17:12

推文 (239)

cplusplus426 都選狀元拼了還是會全力啦 09/03 22:46
wl2340167 444444 09/03 22:47
Currice6677 不急 救世主宏亮會上來拯救球隊 09/03 22:47
Y225 週末打味全是重點了,看會是味全脫離戰線還是 09/03 22:47
Isinging 主力受傷真的沒辦法 球隊戰力還很淺 但就走一步算一步 09/03 22:47
stardream226 超穩的吧 急啥XD 09/03 22:47
Gardenia0603 週末對龍的三連戰關鍵吧 09/03 22:48
s22shadowl 比起打線戰術跟壘指送頭比較可怕 09/03 22:48
justyesung 4 你說得對 09/03 22:48
nanako81240 大哥魔鷹還沒上場 急什麼 09/03 22:48
evan700607 還早 不到最後一週很難講 09/03 22:48
crayon1988 4 夢醒了 快去放寒假了 09/03 22:48
aimee51126 六隊跟味全當年五隊 難度還是有差 09/03 22:48
zee0012002 .4 09/03 22:48
Kevin0906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09/03 22:49
MoWilliams 44444444444444 整天吃鍋貼就飽了 09/03 22:49
sm9456 是,現在開始坦狀元還不遲 09/03 22:49
MoWilliams 下半月還有一堆巨蛋鳥籠場 09/03 22:49
ccl007 野球革命 你說 09/03 22:49
z999941 4 想看紅中痛失季後賽 09/03 22:49
alonzohorse 戰績人氣差,票房墊底,沒有認養,台灣真的五隊就差 09/03 22:49
alonzohorse 不多了 09/03 22:49
KTFGU 中繼終結也開始不太穩了 最近都受不住QQ 09/03 22:50
z999941 操投手 搞到兩頭空 天罰 09/03 22:50
curtis 不要反舒服了 啾啾蠻穩的 對龍三連戰橫掃一波就有了 09/03 22:50
cake10414 太早 09/03 22:50
za89 444444444念庭跟大哥不在之後打線整個大斷層,沒了 09/03 22:50
aimee51126 而且先不說牛棚(牛棚敗掉各隊都會有) 自己一堆守備跟 09/03 22:50
aimee51126 跑壘瑕疵 是要怎麼贏 09/03 22:50
pray 等一個人 09/03 22:50
qqstory 板凳深度不夠本來就很難 09/03 22:50
jk2233 能六隊幹嘛回五隊 09/03 22:51
caseywvt 現在爭的那三隊狀況都差啊 難說吧 09/03 22:51
jk2233 新球隊就順其自然 09/03 22:51
caseywvt 台鋼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09/03 22:52
dsauqt 不是欸 全年爭第三 每隊都說自己差 09/03 22:52
rong1994 全聯盟最強的打線 少一個魔鷹還是很強 穩穩的 09/03 22:52
elvis0109 蒸丸 09/03 22:52
LeftCorner 主戰掉了浣熊魔鷹,小玉也在有跟沒有之間,勝利組又 09/03 22:52
LeftCorner 疲勞,完全不意外= = 09/03 22:52
LeftCorner 反正就順其自然吧 09/03 22:53
neoarfie 問就是 09/03 22:53
dbdudsorj 頂不住壓力 得點圈亂揮一通 09/03 22:53
i4303348 別急好嗎 09/03 22:54
IIEII 反正今年總冠軍一定是統一 09/03 22:54
Friedman 除了傷兵問題 小玉比起去年又退化不少對台鋼打線很傷 在 09/03 22:54
ShoitiLOVE 09/03 22:54
ciled1 4 涼去 09/03 22:55
timchen0111 樂天跟味全看起來也沒比較好 我還是覺得台鋼會出線 09/03 22:55
Friedman 全員健康的前提下他甚至已經不是前五棒的優先人選 09/03 22:55
kingkey 老的看起來就沒力了,新的看起來穩定性不夠 09/03 22:55
z999941 想看紅中燒光牛棚透支未來 然後沒有季後賽打 09/03 22:55
Jimimy 夢差不多要醒了,這禮拜沒意外會五連敗 09/03 22:55
kingkey 賽末的撞牆期,還妄想季後賽? 09/03 22:55
AtDe 農場深度不夠就是硬傷 09/03 22:55
alonzohorse 今年沒季後賽,下一季沒洋將優惠然後持續墊底,不認 09/03 22:55
alonzohorse 養主場南部人也進場少,最後就回到五隊 09/03 22:55
jk2233 五連敗會怎樣嗎? 09/03 22:55
gogoandy 09/03 22:56
timchen0111 想太多 台鋼怎麼可能墊底 09/03 22:56
YoZiyoyololz 至少有能力拼,沒拼到也盡力了 09/03 22:56
kingkey 掉到第五名阿 09/03 22:56
timchen0111 不尊重某宇宙隊 09/03 22:56
ekong 其他隊也有他的問題 這周剛好碰到狀況回溫的統一 09/03 22:57
MAX777 五連敗表示被油橫掃,直接從全年三下去啊 09/03 22:57
lafeelbarth 讓你先適應沒有魔鷹的感覺 09/03 22:57
GDSY 上半季牛棚操成那樣 下半季垮掉不意外 09/03 22:57
jk2233 現在不是很多企業有再詢問,哪那麼容易就五隊 09/03 22:57
its0130 大王會當救世主的 09/03 22:57
bryanma 有問過吱吱嗎 09/03 22:57
tonykingtwo 板凳深度不足 土投早關機休息不是壞事 09/03 22:57
ekong 你看油狀況 要掃台鋼容易嗎 09/03 22:58
jk2233 如果真的下去也是沒辦法的事 09/03 22:58
lafeelbarth 現在789局一定有一局投手會掉分吧XD 09/03 22:58
alonzohorse 吱吱從伙食後就上緊發條,根本見一隊扁一隊 09/03 22:58
lafeelbarth 王柏融真的不行 09/03 22:58
ekong 然後最近台鋼輸都是輸個一兩分 也不是富邦那種屍居餘氣感 09/03 22:59
timchen0111 我是覺得龍現在那樣子誰都橫掃不了 09/03 22:59
Lusmall 4 09/03 22:59
z999941 操牛棚的債本來就是要還的 越晚還越慘 張誠恩已經先還了 09/03 22:59
z999941 再來就是許育銘陳柏清林詩翔 早點還早點停損還比較好 就 09/03 22:59
z999941 看紅中要凹到什麼時候 就怕血本無歸 09/03 22:59
ekong 分數也都打得動 09/03 22:59
pop1014 台鋼會橫掃油 09/03 23:00
ekong 龍 可是帝王之徵阿(?) 09/03 23:00
lafeelbarth 分數打的進來但勝利組壓不住了 09/03 23:00
Jimimy 最近分數大概勉強拿個三四分,然後牛棚上來BS 09/03 23:00
aimee51126 開季就少了WJ一個主力 不管最後怎樣 至少他們有努力過 09/03 23:00
aimee51126 大哥銜哀在拼 其他人輕易就放棄 能看嗎? 09/03 23:00
KOEI56 你說的水槍今天炸了兩發。。。 09/03 23:01
jk2233 深度就不夠,真的五連敗就只能那樣了 09/03 23:01
icou 自找的 09/03 23:01
aimee51126 整天說凹勝利組 你領先難道要放推喔?今天龍領先也不 09/03 23:01
aimee51126 該凹陳冠偉 應該放推? 09/03 23:01
d8916780 幾乎都是拚戰至最後一刻分曉,不管羸或輸,這樣的球隊 09/03 23:02
d8916780 每場球賽都值得看 09/03 23:02
ekong 分數勉強拿個三四分 味全最近十場拿到三四分的場次... 09/03 23:02
berry881115 覺得盡力就好,怕是最後排名變成最虧的全年四,沒進 09/03 23:02
berry881115 季後選秀順位又不夠好 09/03 23:02
z999941 兩發陽春麵能幹嘛 襪子一發兩分就抵銷了 還再見你 09/03 23:02
KOEI56 龍的牛棚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外加打線比台鋼更烙賽 09/03 23:02
rain0212 南人幫會出來救啦,週末你就知道了 09/03 23:02
lafeelbarth 當然只能一直凹下去又沒第二組投手 09/03 23:03
lafeelbarth 拿個三四分已經很棒了 09/03 23:03
ekong 味全又沒有襪子和金鏞連線可以打 -o- 09/03 23:03
KOEI56 看看若C鎖了7局 整條打線就朱哥那一分而已 09/03 23:03
KOEI56 而且別說啾啾在凹 其他隊也都在凹勝利組的 09/03 23:04
kintaro1219 444444444 09/03 23:04
neo74214 我看就算進去季後賽,最後投手群疲乏也是沒了,不 09/03 23:04
neo74214 過成軍第二年就能進季後賽,真的猛 09/03 23:04
ekong 富邦每年的順位都那麼好 然後哩 O_O" 09/03 23:04
z999941 當然可以凹 凹下去的結果就是明年還債 透支未來 明年就 09/03 23:04
z999941 不要靠腰說去年操牛棚 09/03 23:04
shutosun 打線少2個,棒次ㄧ改整個化學效應變很差 09/03 23:05
qwerbear13 少了魔鷹念庭能拿個3-4分還要嫌 硬要酸 嘔嘔嘔 09/03 23:05
lafeelbarth 台鋼除了勝利組其他有沒有一軍水準啊 09/03 23:05
hirundo 4444 09/03 23:05
KOEI56 高塩前段時間也是上半季太操有點抖阿 09/03 23:05
ekong 進季後賽表示起碼有一兩場季後賽票房可以賺 那對企業都很爽 09/03 23:06
ancientmoon 嗯啊 你爽就好 8/7 09/03 23:06
ekong 一場就三四千萬 這絕對不是小錢 09/03 23:06
aimee51126 你先說說看哪隊拼到季後賽的是不靠燒牛棚換來的?透 09/03 23:07
aimee51126 支是透支 但扯到未來有點多了 各隊牛棚都是這樣一年一 09/03 23:07
aimee51126 年走過來的 沒牛了就繼續洗 09/03 23:07
ae8450 爛到哭......然候還燒新一~有夠可憐... 09/03 23:07
alex0919x 牛棚比較薄,油吱還是最後競爭者 09/03 23:08
KOEI56 MLB洗更兇你要不要也去酸一下 要不要看看躲人去年的投手 09/03 23:09
KOEI56 今年剩幾個健康的? 09/03 23:09
svel 不期不待.... 09/03 23:12
z999941 能接受紅中這樣燒那也沒問題啊 以為勝利組牛棚這麼好養 09/03 23:12
z999941 09/03 23:12
kagimoro1202 44444 09/03 23:13
A333 44444,但要墊底比較難,目標坐5望4撿個榜眼探花玩玩 09/03 23:14
NoEric 反正明年也是跟邦搶狀元 拿來還債剛好 09/03 23:15
A333 要臺鋼放掉也不難,拜託其他隊狂轟猛炸把我啾打下去救牛牛 09/03 23:16
ckhou 深度不足就會這様,一旦主力出問題,就辛苦囉 09/03 23:19
tremblestar 盡力就好 有很棒 沒有也已經打很好了 09/03 23:19
sswwer 大旱 09/03 23:19
lion3210 板凳深度不足的缺點浮出來了 09/03 23:20
jackz 太早 09/03 23:20
aimee51126 明年若墊底 後年預期是大年 這下總算給啾等到一次大年 09/03 23:20
aimee51126 可以把陣形缺的天賦都補一補 不然深度真的差其他隊 09/03 23:20
aimee51126 太多 09/03 23:20
So1idSnake 戰績咬成這樣很可以了 養出球員就已經達成目標 其他 09/03 23:21
So1idSnake 都是多賺的 09/03 23:21
NoEric 22油上下半季都是第四全年沒五成 最後有五成算可以了 09/03 23:22
glacierl 陣容深度不足,感覺力氣逐漸放盡了 09/03 23:23
sorrry30000 確實 09/03 23:23
aimee51126 龍那年沒五成?還有季後賽喔 09/03 23:24
GaryCrawford 你說 09/03 23:25
aimee51126 那啾如果有五成 但沒季後賽 也太沒運 只能認了 09/03 23:26
crayon1988 因為那年味全是全年三阿 09/03 23:26
shifa 就數據派觀點推論 季初的一勝跟季末的一勝同價 09/03 23:27
yitetsai 4,不過第二年球隊拼到現在不錯了 09/03 23:27
shifa 你季初沒燒牛棚 季末想燒也不見得有得燒 09/03 23:28
shifa 但你季初就開燒 季末能咬住多拿到一場就是一場 選我正解 09/03 23:28
lml99 全隊對競爭季後賽對手拼到12局,大王不跑直接輸掉應該成為 09/03 23:29
lml99 分水嶺了 09/03 23:29
NoEric 那年四取三然後強者恆強 跟今年統一拿到門票變軟喵不一樣 09/03 23:29
wiork 你說那冠軍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09/03 23:29
lafeelbarth 這隊去年還沒有勝利組咧 09/03 23:31
johnwu 4 09/03 23:33
j8013acsa 走遠了 09/03 23:34
csylvia 就板凳不深啊,拚到這裡不錯了 09/03 23:34
steveisaman 4 很明顯已經撐不下去了 09/03 23:35
ae8450 吱吱到吃甘蔗~大概鎖定第三了~ 09/03 23:37
kuroboy009 今天不是才兩轟? 09/03 23:41
green4726 少陳文杰戰績很難 09/03 23:43
hearry 板凳不深 傷兵一出來是很可怕的 09/03 23:43
green4726 戰績還能咬這麼緊已經超乎預期了 09/03 23:43
jiunchenlee 誰能預料打成這樣?這不就已經是天大的成功了 09/03 23:44
cosmos2016 但台鋼很少連敗四場 應該還是有機會啦 特別明天是後 09/03 23:44
cosmos2016 勁先發 09/03 23:44
jk2233 近期沒魔鷹但也沒到被壓著打 而且有領先過 但後面就守不住 09/03 23:44
RWT512 至少還有夢 看墊底那隊 校長光瓜醒不來惡夢 09/03 23:44
glenna9305 九月一堆大巨蛋,就說我啾要完了,連在澄清湖都輸球 09/03 23:46
glenna9305 季初沒燒牛棚也不會有現在這種成績啦 09/03 23:47
turtless5566 4 頂不住了 09/03 23:48
m5092626 夢醒了 好幾場該贏沒贏那就是下去 09/03 23:50
dinosaurjr 近期都輸一兩分太嘔了 上禮拜沒魔鷹意外的不差 先拿 09/03 23:53
dinosaurjr 三勝後面兩場輸一分 09/03 23:53
glacierl 中間還算是都有來有往,不是那種一敗塗地的輸法就是。 09/03 23:56
tasimichael 你急什麼? 09/03 23:58
LingEr10 今天才炸兩發…沒那麼悲觀吧 09/03 23:58
ashes0305 4 09/04 00:00
Aceweili 看最後一直輸細節敗光已經覺得是夢了,當作八月做好夢 09/04 00:03
GoIce 夢醒時分 09/04 00:06
ByNash 我覺得台鋼最後會跟味全競爭激烈 09/04 00:06
nsk 從儲金5 → 2...... 09/04 00:15
z030060374 第二年能打挑戰賽邊緣已經很好了 反觀 09/04 00:38
paupauGO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09/04 00:42
davidex 其實到後面就是比誰犯錯的少 我反而覺得樂天機會大 09/04 00:43
NXT0614 本來就沒必要那麼急著進季後賽 才第二年而已 09/04 00:48
s504518 台鋼加油啊 好想看把爪爪幹掉 09/04 00:55
shiro923 你這麼早放棄幹麼?要不要看看你啾還會打我爪幾場 XD 09/04 01:00
bongo 我無法想像明天後勁會輸 09/04 01:05
malikpanda 吱油近況也半斤八兩啦,還是很有機會 09/04 01:39
pcypcy 少了大哥就電梯向下,明天敢不留大哥嗎? XDDD 09/04 01:39
kimono1022 希望有奇蹟 09/04 01:44
Centurio 小玉的百轟要不要從99開始掛就好 09/04 01:47
pinky43827 4,啾展望明年 09/04 01:47
xyz530 本來就是夢啊,追夢的人最偉大 09/04 02:07
mike13112 本來是不急但紅中很急啊,不惜用一指選年輕就開過TJ的R 09/04 02:32
mike13112 P 09/04 02:32
tue678 紅中一定拼了啊 最後洋將紅利就要沒了 09/04 02:46
pjy1234 賽程樂天有利 週末刷三場富邦卡 09/04 02:50
barry841120 最慘的情況就是操爆很好用的牛棚結果還沒進季後賽 09/04 03:11
adana 4 涼了 09/04 05:43
a1684114 不舒服文 09/04 06:19
WeGoStyle 與其說紅中急了 倒不如說高層急了 09/04 06:24
vovovo 起飛三箭 大王魔鷹狀元 都到位的時候就穩了 09/04 06:39
fbi258ghost 每次勝利組狀態不好就有人說紅中操牛棚得還債 09/04 06:47
sea0420 紅中繼續操啊,不要以為魔鷹回來就可以贏,其他球員體能 09/04 06:49
sea0420 到零界點的什麼時候爆還不知道咧 09/04 06:49
iwinlottery 不蘇胡 09/04 06:56
angelicwing 兩年養出一些長槍槍跟穩定勝利組土投 其實可以了 09/04 07:07
angelicwing 沒板凳可以替換 主力一休 戰績就下去也挺正常 09/04 07:08
D1 所以明年要是沒魔鷹大概... 09/04 07:38
pikaq 林詩翔狀況越來越差了,真的不要再拼了。 09/04 07:51
mstar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09/04 08:32
a0561349 沒差吧 看看味全 多爛 09/04 08:40
kingkidd 大王魔應+浣熊大哥~還有2d~請問怎麼輸~ 09/04 08:46
kingkidd 還有10轟重砲捕手~打不進季後賽就太丟臉了 09/04 08:46
Joanne20821 有機會! 09/04 08:46
lightjayjw 是的,台鋼小雞板凳深度不足,在6隊是最爛的,如果戰 09/04 08:52
lightjayjw 績下去正常,至於季後賽對正常的職業隊來說,都會想打 09/04 08:54
GinHan 偶爾會氣力放盡 看接下來能不能把氣勢拉起來 09/04 09:29
iebadh 不是,進季後賽超穩的 09/04 09:32
hdie 林感覺得出來很疲勞希望不要搞到受傷 09/04 09:33
walkure 比較好奇怎麼鄉民都知道是誰急了,是自己猜的還是真有管 09/04 09:42
walkure 09/04 09:42
daniel1344 新球隊深度差 後面掉下來本來就是有可能的 09/04 09:46
worf 差不多 09/04 11:17
worf 要倒了阿 09/04 11:20
serenitymice 4 QQQQQ 09/04 12:26
miyagi7 4 09/04 12:50
alone03 希望台鋼能進!! 09/04 12:52
hypoge 週末打油龍輕鬆啦 09/04 20:18
dodoro1 b4 09/17 01:2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