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球速今年沒起來過,控球也沒起來過~
開季小葉就已經跟媒體說冠偉狀況差了,
結果還是硬用走到現在,每局上來都是先丟一個壘包。
98場比賽出賽了45場,今天走到這場應該也是極限了…
止細看今天其實自己沒解決任何一個打席,
一個短打送頭失敗,一個盜壘失敗~
到林立時,兩出局無人在壘兩好三壞老天已經夠給面子了。
說真的今天指叉也不是不行,只是昨天連投11顆,
對方對你的指叉球路已經非常清晰了,
果然第一個打席成晉在放兩2個直球第三球的指叉豪不猶豫的打到外野…
雖然後面樂天又送了2個出局,但之後要接連面對
林立、陳晨威、林智平、小胖,不管是指叉還是直球顯然沒壓制力,投進zone馬上送到外
野,壞球騙不到選掉。
我覺得小葉不可能不知道冠偉的情況,只是想看他能撐到什麼時候,讓新來的那兩隻趕快
熟悉環境。
希望讓他好好休息,疫情前球速能快150,幾年的操勞到現在只剩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0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10231.A.E8A.html
※ 編輯: sartan (118.165.103.200 臺灣), 09/03/2025 23:03:01
推文 (57)
推
l810502
小葉調不好嗎
09/03 22:38
推
ELF007
他確診以後就掉3公里了 然後他是這四年土投RP最操的
09/03 22:38
推
nealchen
幾個月前就這樣了 地瓜葉就要凹單阿
09/03 22:38
→
ELF007
撐到去兩次國家隊才壞很厲害了
09/03 22:38
推
AtDe
不是有今年一指
09/03 22:38
推
cliff880528
多一個洋投自己不用 怪誰
09/03 22:39
推
lin199988
別怕MLB等級後援要來了
09/03 22:39
推
locdan
體感今年投得很差,自責分率大概三以上,實際上他
09/03 22:39
→
locdan
的數據還是滿漂亮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神奇。
09/03 22:39
→
ELF007
味全守備好幫他不少忙
09/03 22:39
→
nealchen
就運氣好阿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09/03 22:40
推
davidex
總覺得他特別容易砸鍋若熙的場次 錯覺嗎?
09/03 22:40
推
Steven8068
在中職還是強啦 偶爾一場而已
09/03 22:40
→
hexokinase
WHIP不到1當然繼續用阿
09/03 22:41
→
curtis
有在看球的話 今年冠偉投得真的很抖 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
09/03 22:41
→
curtis
今年提早開機 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沒什麼好責備
09/03 22:41
→
curtis
他也努力在調整自己了
09/03 22:42
→
nealchen
他是去年晚關機
09/03 22:42
→
leftavoid
今年揮空率、K%降太多 沒有以往的壓制力
09/03 22:43
→
curtis
對 打太快
09/03 22:43
→
leftavoid
但他幾乎是龍隊每年最操的土牛 投好幾年+國際賽 今年還
09/03 22:43
→
leftavoid
能維持2.09的ERA和0.91的WHIP算很厲害了
09/03 22:43
推
eric02396
對方已經送你盜壘刺了 眼看2人出局了 結果自己自亂陣腳
09/03 22:44
推
dannychu0727
今年狀況差到揮空率跟三振率從PR99掉到後段班,但
09/03 22:44
→
dannychu0727
偏偏傳統數據ERA跟WHIP還是漂亮到頂天,味全打線又
09/03 22:44
→
dannychu0727
爛到一堆僵持局面要冠偉上,小葉也是不上他不知能
09/03 22:44
→
dannychu0727
上誰了
09/03 22:44
推
curtis
暐傑趕快上來分擔一下
09/03 22:46
推
KOEI56
他12強就很抖了 結果晚關機造成今年更慘
09/03 22:48
推
KOEI56
最主要是他太健康耐操 不然季初一度是要換林凱威接關門的
09/03 22:50
→
KOEI56
但是他後面受傷休了一陣子
09/03 22:50
推
sonic37
他自己也累了,現在靠三振勉強當個拆彈組,吃一局很勉強
09/03 22:50
推
dannychu0727
冠偉當拆彈組也不好,他今年BB%的PR是聯盟末段,幾
09/03 22:54
→
dannychu0727
乎每局一上來都要先保送一個
09/03 22:54
推
i4303348
狀況再差還是龍最耐投的 無解
09/03 22:57
→
its0130
小葉有料,調一下就好了
09/03 22:58
噓
WeiKuang
排版痛苦、文句很不通順,還有錯字…
09/03 22:59
推
dannylin11
他這場之前的被安打率超低的 非常神奇XD
09/03 23:11
噓
kobenum
他的球速當closer真的太慢,球種也沒幾種
09/03 23:13
→
peterpan519
排版跟陳冠瑋一樣雜
09/03 23:14
推
mobuyaya
冠偉QQ
09/03 23:16
推
bbo9527
明顯今年的指叉控不好 變化時機跟控制能力都跑掉了
09/03 23:22
→
bbo9527
球速降還好 那是出國對上高階打者才會有提前被狙擊的問題
09/03 23:23
→
bbo9527
吃吃國內打者問題不太大
09/03 23:23
→
cc001225
聽說運科很強+小葉聖手調一下 還是穩噠噠
09/03 23:28
→
RandyPerseus
後援不適合了 改中繼吧
09/03 23:48
推
kaybear3001
Era+170檢討的像是敗戰組一樣
09/03 23:51
→
kaybear3001
出賽40場以上的後援排第四
09/03 23:52
推
n613011
WBC不就證明完全被打假的 不到145的直球配140指叉只能騙
09/04 00:27
→
n613011
CPBL
09/04 00:27
推
aimee51126
他很扛了 數據也不差 久久BS一次不忍苛責
09/04 00:33
推
Hsu1025
每次討論職業賽表現都會有人跑出來扯國際賽表現是台灣球
09/04 01:03
→
Hsu1025
迷特色嗎?
09/04 01:03
推
ganshins
練不出第三球種的話,想扛住終結者位子,至少高壓式直球
09/04 02:08
→
ganshins
要能練到隨心所欲的控制進壘點,輔以指叉迷惑打者,加油
09/04 02:09
推
ksd7232
短打那球撈哥沒搞笑 這場早結束
09/04 09:37
→
peterpan519
有強過? 別笑死人了
09/1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