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徐若熙表現完美 古久保健二認為已具旅日一軍實力
https://reurl.cc/WOyQa5
樂天桃猿3日面對徐若熙打線一籌莫展,前面7局完全沒有安打,賽後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稱
讚對手,認為徐若熙就是表現完美,更直言他如果旅日,很有機會直接到一軍登板。
對於這場比賽徐若熙的表現,古久保健二認為就是完美,「就像大家看到的樣子,球速、控
球都很完美,真的是『Nice Pitching』。」近年也不斷有徐若熙旅外的消息,古久保健二
也認為他去日本是可以直接一軍出發,甚至把場場都完美,「還不知道到日本會遇到什麼,
但以這幾年的表現,是很有機會到一軍登板,他可以把每一場比賽丟的很完美,真的是很厲
害的投手。」
日前古久保健二在面對徐若熙的比賽中,曾表示在80球後是可以掌握的機會,這場比賽是否
以消耗球數為主?古久保健二還是認為他撐到了7局,「好像沒有特別讓他用比較多球,他
也是撐到了7局,內容非常好。可能他前面幾場6局就會用到80球,還是有發現在7局他球開
始慢慢偏高,那時候也用了快90球。」
今年徐若熙在球數、局數兩項限制都稍微解除的狀況下,登板一次次表現越來越精彩,古久
保健二也稱讚他今年就是難以突破,「他就是每次登板都可以把節奏掌控在手中,沒辦法讓
對方突破的投手,一整年的表現是真的很厲害。」今年徐若熙主投生涯最多96局,責失分率
是超低的1.78,不過個人成績是4勝6敗。
徐若熙今年成績
GS IP ERA ERA+ WHIP BB/9 K/9 均速
16 96.0 1.78 199 0.79 1.2 9.8 151
FIP OPS+
1.99 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9929.A.AB6.html
推文 (61)
→
spzper
古久:真想要
09/03 22:32
→
MAX777
味全得分能力也具日一軍實力
09/03 22:34
噓
MyKay
但你沒有教練團實力欸
09/03 22:35
推
dannychu0727
古久保:好險我們耗球數撐到他下去…
09/03 22:35
推
crayon1988
蝦仁豬心
09/03 22:35
推
cplusplus426
日職一軍還好 一定有 問題是有沒有洋將級
09/03 22:35
推
ntusimmon
平均6局還可以吧 還是說他有後援過?
09/03 22:35
推
cake10414
蝦仁
09/03 22:35
推
davidex
一兩場一定有 但問題是能不能持久...
09/03 22:35
推
ZachBritton
不如去大聯盟
09/03 22:35
→
chjimmy
可是超級問天,封鎖敵我雙方打線
09/03 22:35
推
ke265379ke
在巨蛋吹冷氣 對手又是樂天 冷氣人++++
09/03 22:36
→
ninaman
阿公:你還是快點旅外吧......
09/03 22:37
推
luvtome
日本阿公好吃驚
09/03 22:38
→
airswalker
還不是靠大巨蛋 沒大巨蛋就是個隨處可見的投手
09/03 22:38
→
ash9911911
每次都小葉在吹敵人 阿公也想把若C吹出去
09/03 22:38
推
curtis
客觀成績就擺在那裡,還有人在說靠大巨蛋,睜眼說瞎話
09/03 22:38
推
satoranbo
很適合去中日龍 打擊一樣問天
09/03 22:39
→
curtis
隨處可見,那你舉幾個今年成績可相媲美的土投來看看啊
09/03 22:39
推
ruei0921
看了看古林 只期望若C健康就好
09/03 22:39
→
ko74652
我熙第三輪投球是罩門 去日本會有點麻煩QQ
09/03 22:40
→
super009
至寶
09/03 22:41
推
chiki428
蝦仁
09/03 22:41
推
TimmyJiang
還說要各隊至少養兩個本土SP,若C這種等級的都能被鄉
09/03 22:43
→
TimmyJiang
民嫌難用了,笑死
09/03 22:43
推
teller526
古林都可以徐去也是更殺而已 不過就怕傷病纏身
09/03 22:44
推
NekoC
葉古互吹
09/03 22:44
推
gm852456
蝦仁豬心....
09/03 22:49
噓
muto0120
血條太短,日職動不動110球起跳
09/03 22:51
推
gm852456
ERA+199,whip=0.79,4勝"6敗"....
09/03 22:51
推
KOEI56
殷仔2.0兩隊打線一起封印XD
09/03 22:52
→
KOEI56
別說土投了 今年出賽數夠的洋將也只有羅戈跟菲力獅 後勁
09/03 22:53
→
KOEI56
跟若C有得比。。。
09/03 22:53
推
zxc19920605
若C這種都可以被嫌 可見有人應該很厲害
09/03 22:53
推
yugowolf
另一層意義就是說要不是味全援護這麼鳥 他應該可以有比
09/03 22:58
→
yugowolf
較多的勝投
09/03 22:58
推
amos30627
軟銀要了
09/03 22:59
推
CavendishJr
球探也會看內容不會只看數據啊
09/03 22:59
推
ccris
龍黑酸頂新、小葉甚至德撲都算正常,現在連若熙都酸得下去
09/03 23:02
推
Dicky1001
可是阿公,若熙要去美國欸
09/03 23:04
推
kudoe
軟銀簽之前要看一下若C的被動技能欸XD
09/03 23:06
推
phentom
徐有日職一軍先發實力?100球都投不到的先發我是沒看過
09/03 23:08
推
LENMAN
他跟古林,還是先把身體顧好吧!完全都是不耐投跟痛痛人
09/03 23:08
→
amos30627
日本是死球 說不定後段棒次更好投 可以省球數或省力
09/03 23:10
→
urban
這體力到日職應該只能當長中繼吧
09/03 23:13
推
snocia
日職後段棒次很愛碰球喔...
09/03 23:17
→
snocia
打從一開始就只想耗你球數那種
09/03 23:17
推
pcypcy
阿公:若C很棒,不過我們贏球,嘻嘻
09/03 23:37
→
hans7192
之前有篇球探點若C的問題可以去看看
09/03 23:40
→
Knulp
講隨處可見的那個好好笑 你要不要舉幾個來聽聽
09/04 00:36
推
rei196
阿公:幫日本樂天面試簽上了可以調我回日本嗎?
09/04 01:07
推
bigsun0709
軟銀鈔票準備好了沒
09/04 06:37
推
Lorazin
拜託去大聯盟 寫下歷史 對中職的幫助會史無前例
09/04 06:44
推
gentaul
沒有史無前例,土地公就已經從中職直跳大聯盟過了
09/04 07:11
→
gentaul
當然還是很難得,只是並非沒有前例
09/04 07:11
推
Lorazin
我指的是透過入札直接大聯盟約 像今永昇太或是山本由伸這
09/04 07:27
→
Lorazin
樣
09/04 07:27
→
Lorazin
不是小聯盟合約
09/04 07:27
→
chdc
cpbl的寬鬆限制 人都還沒到mlb的6年25歲就被日本簽走了
09/04 09:43
→
chdc
要能先累積年資又不能太強 在25歲左右大爆發 才有機會直接
09/04 09:45
→
chdc
簽到大聯盟約
09/04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