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PA:1 AB:1 H:0 SO:0 BB:0 RBI:0 R:0 AVG:0.231 OBP:0.321 SLG:0.341 OPS:0.662 大家是不是忘了我們統一家有三老,如有三寶的第三老:神全-林益全了呢? 今天在二軍比賽九局上半一壘有人一人出局獲得代打機會 僅用兩球 就擊出二壘方向雙殺打結束比賽 我們神全…還有辦法在一軍來個三老合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9266.A.7D7.html

推文 (51)

imnotjeffery 真慘 09/03 22:22
Parazicecum 他可能要重新找一下自己的打者適性 09/03 22:22
Winner0805 包包裡還有油!? 09/03 22:22
blacksun 精油 09/03 22:23
iwgp30645 今天的精油沒調好? 09/03 22:23
haogo 要退了吧 明顯不在藍圖裡了 09/03 22:23
qscxz 明年該退休了吧 09/03 22:24
huang0508 大餅藏秘密武器 09/03 22:24
hao94 一定是忘記擦精油 09/03 22:24
Number0 大餅接電話 09/03 22:24
tomlishan 今天當終結者 09/03 22:25
takamiku 爪要了吧 可以頂替UJ讓一拳扛 09/03 22:26
ash9911911 精油不夠 09/03 22:26
vovovo 精油濃度不足,回去調一下再上路 09/03 22:27
tom80114 生涯最後一年該不會就這樣在二軍渡過 09/03 22:28
AtDe 應該還是會在無關時間拉上來打一個打席啦 09/03 22:29
leopoldbloom 精油到期? 09/03 22:30
So1idSnake 喂~大餅我阿全拉... 最近有沒有缺精油? 09/03 22:31
asam0227 油箱沒油了,只剩包包裡的精油 09/03 22:35
KOEI56 該退不退最佳寫照 再不重訓阿 09/03 22:37
MK47 這成績在二軍都當不成寶吧...... 09/03 22:38
hyjoly 大家好嚴苛 他都已經40歲了 09/03 22:39
WINKAO 可能要研究一下適合怎樣的精油 09/03 22:40
evan700607 原來是敗處代打 09/03 22:40
AA000162 精油是香的吧 所以是"香"巴老 09/03 22:42
narlucese 精油過期,都膠化了 09/03 22:42
mclarenleo39 沒事,幹片繼續發 09/03 22:44
km1201 二軍投手太弱我全不忍心打,拜託上一軍虐菜 09/03 22:45
paul2049 60人重要戰力 09/03 22:45
Y225 會不會連引退都沒有? 09/03 22:49
Keyouka 沒事,慢慢熱,可以到業餘繼續打 09/03 22:50
vin312789 拜託一下 錢拿去給好球員加薪 不要再養這個人了 09/03 22:50
curtis 晚節不保 可憐 09/03 22:55
KOEI56 40歲 大師兄 老胡 阿基師表示:? 09/03 22:56
windowboy 如果季末決定勝負後,希望可以讓林益全上來打第400 09/03 22:59
windowboy 支二壘安打 09/03 22:59
thinktwice31 好久沒看到這個名字了 09/03 22:59
poetics 今天是低運日 09/03 23:10
KOEI56 二軍那個長打率 讓他上來一軍洗400號二安是要當自殺棒多 09/03 23:11
KOEI56 少次? 09/03 23:11
kai40188034 油箱沒有只剩口袋精油 09/03 23:11
Y225 不可能,季末就算勝負以分也是看誰季後賽可以帶 09/03 23:28
yuran 現在打擊可能還輸釣蝦 09/03 23:28
g8g89g8 精油擦一下 易經算一下 09/03 23:35
panhoho 60人名單內的實力 09/03 23:38
wubai1119 精油不夠力就改擦神油吧 09/04 00:27
Aueston 還在精油,都精油中毒了吧 09/04 01:30
ricky9696 看來是精油不夠了 09/04 01:41
sky77725 一定是忘記擦精油就上場了 教練要背鍋 09/04 07:01
prodd 第60人 09/04 07:54
xzc789665 大餅接電話^U^ 09/04 11:4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