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日期 GAME 球場 客隊 主隊 分數 觀眾 2025-05-06(二) 080 澄清湖 味全龍 台鋼雄鷹 2:6 4019 2025-04-09(三) 022 桃園 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 2:8 4243 2025-07-30(三) 230 澄清湖 味全龍 統一7-ELEVEn獅 1:7 4274 2025-07-31(四) 231 澄清湖 味全龍 統一7-ELEVEn獅 1:2 4332 2025-05-07(三) 083 澄清湖 味全龍 台鋼雄鷹 9:4 4360 2025-05-21(三) 112 澄清湖 樂天桃猿 台鋼雄鷹 4:6 4370 2025-06-03(二) 137 花蓮 富邦悍將 味全龍 0:5 4389 2025-09-03(三) 305 澄清湖 台鋼雄鷹 統一7-ELEVEn獅 3:5 4524 2025-04-29(二) 065 澄清湖 富邦悍將 台鋼雄鷹 4:7 4550 2025-04-08(二) 021 澄清湖 統一7-ELEVEn獅 台鋼雄鷹 3:4 4604 From: https://zxc22.idv.tw/ --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 carhow水餃FB: http://zxc22.idv.tw/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0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8180.A.79F.html

推文 (117)

johnwu 喵啾一家親 09/03 22:03
jhc1120 無情 09/03 22:03
Edison1174 澄清湖洗榜 09/03 22:03
charlie0810 高雄 09/03 22:03
Sunpayus 無情高雄 09/03 22:03
beauman002 太無情了 09/03 22:04
a4636230 今年最少居然都還有4000.職棒真的起來了 09/03 22:04
SpringOcean 難怪啾啾不想認養 09/03 22:04
Augustus5 無情 09/03 22:04
starxls 很明顯某個場地特別無情 09/03 22:04
ycsheaven 保底4000 09/03 22:04
kevinqazwsx 喵喵公布的 應該都超精準 09/03 22:04
sswwer 無情澄清湖 09/03 22:04
isaac42 整年沒有一場低於四千,這還無情喔 09/03 22:04
chocobo4235 少一隊 爪果然人氣王 09/03 22:04
Steven8068 難怪喜歡嘉義 高雄巡迴賺 09/03 22:05
zxc70227 喵喵非戰之罪啦,不是自己家 09/03 22:05
Dubufan0528 無情高雄 09/03 22:05
spzper 少1 09/03 22:05
greentea1205 台南不無情了 這麼猛喔 09/03 22:05
MAX777 大家愛找爪當客隊不是沒有原因的 09/03 22:05
willie1987 澄清湖真的很遠阿不是我在說 09/03 22:05
chocobo4235 爪的地板可能5000起跳了吧 09/03 22:06
winginsleep 無情高雄,如果在台南…平日真的很熱 09/03 22:06
chiki428 無情 09/03 22:06
teller526 澄清湖那地方交通真的不太好 09/03 22:06
pohan0921 代表只要有爪人數都不會難看 09/03 22:07
MaYawCiru 今年地板是4000!看誰先向下突破 09/03 22:07
ekong 高雄那段時間下了一個半月的雨 我高雄人都被下怕 09/03 22:07
EricOu0218 台南球場贏在平日交通也方便 09/03 22:07
MK47 十場 八場是澄清湖 這已經不能說是巧合了 09/03 22:07
Sunpayus 今年很難不到4000吧 接下來戰況更激烈 09/03 22:07
triangle10 台東場還比較多人耶 09/03 22:07
ll8833 澄清湖的喵主場就真的弱勢 放在台南都不會這麼慘 09/03 22:07
vaven7176 現在保底4000真的夠好了 09/03 22:08
qscxz 高雄人平日很認真上班沒空看球 09/03 22:08
cliff880528 台南今年最少都有5500 09/03 22:09
Q12345Q 最低也有4000 真的是太好了 09/03 22:09
huang0508 難怪不認養 09/03 22:09
ASMMILK 不在自家地盤打又平日 沒辦法 09/03 22:09
tom3333 這樣還想要蓋大巨蛋,笑死 09/03 22:09
jim272272 高雄球場如果有機會移去夢時代附近就完美了 09/03 22:10
GDSY 澄清湖真的很不方便 票房難衝高很正常 09/03 22:11
its0130 無情 09/03 22:12
gary67 台鋼:還要我認養澄清湖嗎XD 09/03 22:12
KOEI56 澄清湖對台南人來說這的太偏 要比較好抵達要開車 問題那 09/03 22:13
KOEI56 時間根本高速塞爛 09/03 22:13
ekong 移去夢時代是要打飛機嗎 囧 09/03 22:13
mov24 都還有4000 09/03 22:14
keyway590 這種最少人數看的不是主隊反而要看的是客隊xd 09/03 22:14
jric 高雄血汗,下班都7點了,回家比較舒服,進場意願比較低 09/03 22:14
nanako81240 高雄有巨蛋場均可以+兩千啦,南部真的太熱了 09/03 22:14
hcastray 真的要被說無情了 09/03 22:15
ltw89104 高雄已經又老又窮 沒人看球真的不意外 09/03 22:15
LionKill 今年台南保底5500 還真的高雄問題了 09/03 22:16
alonzohorse 南部真的運動沙漠,台鋼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09/03 22:16
tom3333 高雄就藉口最多,下雨也有藉口,太陽大也有藉口,那個地 09/03 22:17
tom3333 方不會下雨不會晒太陽的? 09/03 22:17
lafeelbarth 乾脆一直去新莊 09/03 22:18
keyway590 台鋼又沒認養!高雄市府都這麼貼台鋼了還這麼嫌,好啦 09/03 22:19
keyway590 每場補助2000票可以不xd 09/03 22:19
tedandjolin 無情的城市 09/03 22:20
liaon98 無情 09/03 22:20
dramy8148 平日下班往澄清湖真的塞爆,應該有影響 09/03 22:21
goldenann 少一隊 09/03 22:23
KOEI56 老實說 我覺得高雄是因為球場位置導致人不想進場 他的偏 09/03 22:23
KOEI56 跟洲際不太一樣 是幾乎交通完全沒有打算解決那種 不像洲 09/03 22:24
KOEI56 際會協調接駁或想辦法改善 09/03 22:24
KOEI56 學生時期去看一次 光騎車就覺得有夠遠了 一般上班族就更 09/03 22:25
KOEI56 不可能進場了 除非高雄生一個新球場往有捷運或市區靠才有 09/03 22:25
KOEI56 機會 09/03 22:25
yen097605703 找找自己問題好嗎 09/03 22:28
mattc123456c 澄清湖等施工中的黃線吧 09/03 22:30
asdzxc1662 洲際人數今年全面上升 不然依照去年人數肯定榜上有名 09/03 22:31
IIEII 統一今年就12強加持啊 陳傑憲 潘傑楷 林安可 郭 09/03 22:31
luvtome 去過就知道澄清湖那交易很不方便 09/03 22:33
IIEII 台鋼去年票房不錯吧 今年亂搞團長太多仇恨值了 09/03 22:33
alonzohorse 笑死一個打工仔那來仇恨值,南部人不要理由伯 09/03 22:34
ivo88114 澄清湖真的不方便 09/03 22:34
eon4 這觀眾數在十幾年前算高標了 09/03 22:35
qazwsxwsx 台南一場都沒有!!! 09/03 22:35
markholden 這種排名,絕對不會有爪 09/03 22:37
Joyoung31 下班馬上到澄清湖那個路真的太塞了 很容易沒看到一二 09/03 22:38
Joyoung31 09/03 22:38
sato186 突然好奇今年有兄弟最少人是哪一場? 09/03 22:39
za89 澄清湖只對高雄市區"稍微"友善而已,對外縣市的球迷超不友善 09/03 22:39
qazw222 無情 09/03 22:44
in1022 無情高雄 09/03 22:47
CCWck 卡好大! 09/03 22:48
ericf129 只有兄弟富邦主場沒上榜 09/03 22:48
Yan964 花東沒比較少 花東嘉南巡迴吧 09/03 22:52
luna2000sea 最低都4000 觀眾真的好多 09/03 22:52
EdwardXIII 啾平日主場打邦龍吱沒有吸引力啊 09/03 22:56
MoWilliams 無情高雄 09/03 22:56
EdwardXIII 而且啾在澄清湖主場場均都快8000了 09/03 22:59
keyway590 富邦人氣第二欸,哪來的沒吸引力 09/03 23:01
EdwardXIII 對高雄人來講邦當客隊沒吸引力啊 09/03 23:02
EdwardXIII 看數據就知道了,澄清湖上下限差距很大,這是因為目前 09/03 23:06
EdwardXIII 啾主場票房很吃客隊打誰,打爪不論在何時票房都是紅盤 09/03 23:06
EdwardXIII ,喵放在週末也都很不錯,但邦龍吱在平日就是乏人問津 09/03 23:06
cheric 對不起... 09/03 23:24
lionsss 邦是FA有吸引力 到客場當然沒吸引力了 09/03 23:37
csjh960023 台南沒上榜 扯 09/03 23:44
LEEWY 無情的... 09/04 00:07
cheng31507 無情 09/04 00:30
mgenuine 少一隊 09/04 00:45
keane9112 就對高雄球迷來講 客場富邦/味全的賽事 主場球迷不愛看 09/04 03:03
bokonon 800萬不包含統一喔 09/04 04:08
yuchun32000 十場佔八場,難怪被說無情 09/04 06:53
sky77725 整天拉邦救援 味全不是這名單 最慘的嗎 09/04 07:08
asidy 少一隊,不愧全國主場 09/04 08:04
guitarkid 這幾年真的好扯,4000就要被說無情 09/04 10:03
cppwu 之前暑假週末主題日,球賽結束看完賽後,一出場等接駁車的 09/04 10:29
cppwu 人龍要等50分鐘以上…… 沒軌道運輸也就算了,接駁真的只是 09/04 10:29
cppwu 有、不是好 09/04 10:29
cppwu ↑指澄清湖球場 09/04 10:30
qaaz 這個月份晚上不去澄清湖應該是高雄人都知道的吧 09/04 12:3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