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9)
推
Nuey
很好了啦 有賺到錢 現在也能當工作馬
09/03 21:54
推
glenliu
度量衡不是叫假的!諺王讚讚
09/03 21:54
推
l810502
前期CP值超好,現在薪水拉上來也還算可以
09/03 21:55
→
hy654
生涯也賺不少了為何刺青要去找技術差的來刺
09/03 21:55
推
YummyCurry
2023有傷嗎? 局數好少
09/03 21:56
推
a12349743
軟左之光
09/03 21:56
→
hy654
刺青都糊在一起 林昱珉至少也知道要去找知名的來刺
09/03 21:57
推
bbo9527
算窮人版陳仕朋 吃局數能力差一點的軟左工作馬
09/03 21:58
推
balu770303
蠻好奇他年紀算輕 但不知為何球速都13x-14初而已
09/03 21:58
→
EricOu0218
雖然剛30歲,但使用量也是很大,有點快投不動的感覺
09/03 21:58
推
xz4979265
問就是雙贏
09/03 21:58
推
Eric102990
所以23年後就吹密了啊
09/03 21:58
→
EricOu0218
年輕時球速還行,以為可以再往上長,但就沒有然後了
09/03 21:59
→
jeff1013
他最近的表現 哪裡看出投不動了XD
09/03 21:59
推
atp2498
後期冰粽不愛吧
09/03 21:59
推
Hsu1025
土投有80就及格了吧 生涯只有兩季低於80
09/03 21:59
推
beefw
還以為又要算度量衡了
09/03 22:00
推
iWatch2
打線守備多點愛的話應該成績會好些
09/03 22:00
→
a12349743
他也不是靠球速吃飯的 應該可以再投很多年
09/03 22:00
→
jeff1013
其實真正投手度量衡是陳仕朋 陳仕朋生涯ERA+就100
09/03 22:00
推
discosoul
撐過彈力球加源明園 還能吃一百局根本神
09/03 22:02
推
beefw
原來如此
09/03 22:02
推
KOEI56
能穩穩吃局數當四五號投手已經很賺
09/03 22:03
→
KOEI56
不是大餅不愛吧 他也是到台鋼才又復活的 不然喵喵後期有點
09/03 22:04
→
KOEI56
炸
09/03 22:04
推
EricOu0218
https://i.meee.com.tw/Ff2MnIk.jpg
09/03 22:05
→
EricOu0218
江去年在自己粉絲團的發文,不說還以為是待退老將w
09/03 22:05
→
EricOu0218
不過能投這麼久真的也是不簡單了
09/03 22:06
→
ethan22
生涯也是接近5000 算不錯了吧
09/03 22:07
→
jeff1013
他喵喵後期成績以土投來說有炸嗎
09/03 22:08
→
jeff1013
還不如說23年他自己受傷+餅總就真的不愛
09/03 22:08
推
lightjayjw
在中職算是很能吃局數的4-5號先發
09/03 22:09
推
lin821
光吃局數就值這個薪水了
09/03 22:09
→
jeff1013
那時餅總好幾次5.6號寧願試其他人也都不會想拉他(其實
09/03 22:09
→
jeff1013
那時喵迷也是都希望給其他新人試)
09/03 22:09
推
potato0824
能吃這麼多局數已經很對得起這薪水了吧
09/03 22:10
→
jeff1013
他在喵後期是真的很沒愛啊
09/03 22:10
推
v11nce1217
穩定就很夠了
09/03 22:12
推
kevin3333
能吃這麼多局數 超值了…..
09/03 22:12
→
EricOu0218
大餅就不愛軟投,然後江的球速也一直上不來,沒辦法
09/03 22:12
推
LeftCorner
耐投的土投很值了,所以直接複數年綁住
09/03 22:13
→
LeftCorner
不然好像今年也是FA年
09/03 22:13
推
njnjy
以前對義大很殺 彈球受害者
09/03 22:13
推
CheerWesley
工作馬 還行了
09/03 22:13
→
lafeelbarth
稀有財
09/03 22:14
推
Boboinlyz
夠扛了 我啾能換到他真的很幸運
09/03 22:19
推
lion3210
餅總不愛是事實
09/03 22:19
推
eric0322
能穩定吃這麼多局數 這薪水划算
09/03 22:20
推
kaube
月月22-23歲就13x在跑了,阿就軟左阿
09/03 22:22
推
uniform5566
到2027年總共賺了大概4500w
09/03 22:27
推
crayon1988
今年大概還有五場 局數應該會破百吧 下半季其實都
09/03 22:29
推
BlackJackWei
超強工作馬
09/03 22:29
→
crayon1988
控制球數在8x上下
09/03 22:29
推
za89
真的很厲害了,季初各種E,打線各種恨都沒炸心態
09/03 22:35
推
iWatch2
去年餅總有受訪銳評江的成績
09/03 22:36
→
jeff1013
餅總那採訪就間接承認是喵教練團不愛他那型的啊w
09/03 22:36
推
sy2es6409
4500w贏台灣95%以上的人一輩子了
09/03 22:37
→
jeff1013
都直接說如果是在喵的話 會讓他全力丟了
09/03 22:37
推
HumanBenzene
中職度量衡
09/03 22:48
推
evan700607
不錯了 曹祐齊的模板
09/03 22:55
→
wenfei
度量衡應該era+100 多少有受今年影響就是了
09/03 22:59
→
jeff1013
不過在中職本土球員 投手要ERA+100比打者要OPS+100困難
09/03 23:00
→
jeff1013
多就是了
09/03 23:00
→
jeff1013
打者近年「幾乎」都是跟本土在比較
09/03 23:01
→
jeff1013
投手至少有一半以上局數是洋投吃的吧?
09/03 23:01
推
twbroccoli
CP值很高
09/03 23:22
推
samwu995
大餅就死腦筋,江加新人雙先發也可以
09/03 23:24
→
ysy2003
高中生投手頂標是小文
09/03 23:26
推
pcman66
真的好用
09/04 00:17
推
lionqaz
林岳平喜歡有球速的投手,江承諺就是沒球速也不想兼中繼
09/04 00:18
推
malikpanda
簽約金+生涯薪水=4500萬,還沒計獎金,加獎金應該有破
09/04 01:27
→
malikpanda
五千萬,正常人工作40年來算年薪也破百了
09/04 01:27
→
lions402
以前沒愛投的好也是下二軍去
09/04 07:13
推
tomlee1130
完整吃過彈力球年代還活著,沒啥好挑剔的
09/04 08:26
推
DaDaDaLa
能撐過彈球年代 很強了
09/04 09:22
→
chdc
他就標準5號 沒長成4號當然可惜 但如果不給機會丟 連長成5
09/04 10:12
→
chdc
號的可能性都沒有
09/04 10:12
推
dwndwn
可以吃局數對台鋼很重要
09/04 11:12
推
simon32840
生涯千局在中職土投裡已經擠得進歷史排行了
09/0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