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啾(還沒算今天1勝1局) 10場10.1局1勝7救援 ERA:2.61 WHIP:1.26 龍 10場10.2局1勝4救援2中繼1BS ERA:1.69 WHIP:1.13 邦 8場9局3勝3救援1BS ERA:0.00 WHIP:1.22 吱 5場5局2救援 ERA:1.80 WHIP:1.40 看到這裡根本就是一個頂尖牛棚的數據 頂多說他有一點堆壘包屬性 但也沒有很誇張 也幾乎都能力保不失 爪 5場5局1BS1中繼 ERA:10.80 WHIP:3.20 差不多就是局局滿壘局局掉分 統一季後賽如果遇到中信的話 文警官怎麼調度會很考驗大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362.A.66A.html

推文 (59)

hansvonboltz 完全被爪殺 09/03 21:49
stardream226 高鹽上就好 09/03 21:49
eunhailoveu 對爪那是什麼發球機成績== 09/03 21:49
spzper 就爪害我大國師 09/03 21:49
LionKill 被爪當發球機打 09/03 21:49
RamanPanguin 不要看到黃色就是強力終結者 09/03 21:50
Augustus5 不要丟爪就好 09/03 21:50
dsauqt 說過好多次 不要投中信就很強 09/03 21:50
YummyYummy 其實全隊對兄弟都是變差多 不是小文的問題 是全隊恐爪 09/03 21:50
ts1993 就說只怕爪 09/03 21:50
hcl00 被爪打爆 爪爪穩了 09/03 21:50
Steven8068 喵 一堆投手都只是不會投爪吧 09/03 21:50
dsauqt 一堆人一直說他很爛 他生涯對中信比較差而已 09/03 21:50
paul2049 我喵就恐爪,瑟瑟發抖 09/03 21:50
luvtome 就是吃詹A一發三分砲 09/03 21:50
dsauqt 上次有數據他生涯對中信中心打者很慘 09/03 21:51
pinmaple 超級恐爪== 09/03 21:51
beast1969 打季後賽看到爪就閃 09/03 21:51
pig33pig33 丟爪就挫! 09/03 21:51
dsauqt 統一恐爪也不是他一個人而已 09/03 21:51
Ke1even 喵就都恐爪 09/03 21:51
youarepig999 對爪爪有一種韻文變毓倫的感覺 09/03 21:51
yaieki 對爪那什麼 09/03 21:52
a0015100151 喵就投手被剋 然後野手都被爪變賽揚 09/03 21:52
keltt 某種意義上,文警官就是爪的專武 09/03 21:52
tasiki2002 還不如整理我喵本季哪個投手不怕爪 09/03 21:52
potato0824 就說了只要不對爪都行 09/03 21:53
liongood93 這禮拜就知道了 09/03 21:53
MAX777 高鹽不恐啊 09/03 21:53
s5894143 WHIP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09/03 21:53
dsauqt 你直接找投爪很好的比較快 09/03 21:53
ahgjk 喵整隊都恐爪 09/03 21:53
AtDe 文湖就被爪殺,真的只有高鹽比較穩 09/03 21:53
winginsleep 喵喵新人比較不怕爪,中生代都被打蠻慘的 09/03 21:53
ihli19950227 恐爪症末期 09/03 21:54
cliff880528 對爪是Josh在投 隨便都劇場 09/03 21:54
starxls 難怪爪爪FA想搶 只是沒搶到而已 09/03 21:55
atp2498 爪打喵 直接輾過 也不用文警官上 09/03 21:55
chiki428 對爪慘不忍睹 09/03 21:59
Goofyforhi 恐爪症 09/03 22:00
face8210 胡警官的數據應該也是很精彩 09/03 22:04
KOEI56 但是去年季後賽文警官是對爪投的最好的幾個。。。 09/03 22:05
KOEI56 所以說他季後賽會不會恐爪還真的不好說 09/03 22:06
granturismo 對爪不要上就妥妥的賽揚獎投手了(? 09/03 22:08
vmbbocpv 我爪目前的狀況 得分數像足球小文不用怕啦 09/03 22:09
EricOu0218 爪最近像足球隊是因為沒有對到我喵(認真 09/03 22:10
GGGGH 對爪就歐噴醬 09/03 22:17
allgking 送幸福阿 09/03 22:18
season56456 爪就隨便打喵的 09/03 22:20
jimmy840826 對爪抓2出局就直接換投OK吧 09/03 22:27
spicy305 不要投爪,完全是合格的終結者 09/03 22:28
fash5896 別投爪,但問題是爪是這幾年季後賽常客,你要不投很難 09/03 22:29
fireguard119 對爪直接假先發? 09/03 22:33
rat1882043 對爪戴墨鏡當成不是黃色的都投比較好 09/03 22:35
pheer 今天是超級小文 09/03 23:18
twbroccoli 09/03 23:24
Eyrie 我就問我喵牛棚哪個爪打不到的 09/04 03:16
Eyrie 比較不怕的高鹽也開始疲勞了 09/04 03:16
FantasyChopi 對爪不能上 09/04 12: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