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還沒算今天1勝1局)
10場10.1局1勝7救援
ERA:2.61 WHIP:1.26
龍
10場10.2局1勝4救援2中繼1BS
ERA:1.69 WHIP:1.13
邦
8場9局3勝3救援1BS
ERA:0.00 WHIP:1.22
吱
5場5局2救援
ERA:1.80 WHIP:1.40
看到這裡根本就是一個頂尖牛棚的數據
頂多說他有一點堆壘包屬性
但也沒有很誇張 也幾乎都能力保不失
爪
5場5局1BS1中繼
ERA:10.80 WHIP:3.20
差不多就是局局滿壘局局掉分
統一季後賽如果遇到中信的話
文警官怎麼調度會很考驗大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362.A.66A.html
推文 (59)
推
hansvonboltz
完全被爪殺
09/03 21:49
推
stardream226
高鹽上就好
09/03 21:49
推
eunhailoveu
對爪那是什麼發球機成績==
09/03 21:49
→
spzper
就爪害我大國師
09/03 21:49
推
LionKill
被爪當發球機打
09/03 21:49
推
RamanPanguin
不要看到黃色就是強力終結者
09/03 21:50
推
Augustus5
不要丟爪就好
09/03 21:50
推
dsauqt
說過好多次 不要投中信就很強
09/03 21:50
推
YummyYummy
其實全隊對兄弟都是變差多 不是小文的問題 是全隊恐爪
09/03 21:50
推
ts1993
就說只怕爪
09/03 21:50
推
hcl00
被爪打爆 爪爪穩了
09/03 21:50
→
Steven8068
喵 一堆投手都只是不會投爪吧
09/03 21:50
→
dsauqt
一堆人一直說他很爛 他生涯對中信比較差而已
09/03 21:50
推
paul2049
我喵就恐爪,瑟瑟發抖
09/03 21:50
推
luvtome
就是吃詹A一發三分砲
09/03 21:50
→
dsauqt
上次有數據他生涯對中信中心打者很慘
09/03 21:51
→
pinmaple
超級恐爪==
09/03 21:51
推
beast1969
打季後賽看到爪就閃
09/03 21:51
→
pig33pig33
丟爪就挫!
09/03 21:51
→
dsauqt
統一恐爪也不是他一個人而已
09/03 21:51
→
Ke1even
喵就都恐爪
09/03 21:51
推
youarepig999
對爪爪有一種韻文變毓倫的感覺
09/03 21:51
推
yaieki
對爪那什麼
09/03 21:52
推
a0015100151
喵就投手被剋 然後野手都被爪變賽揚
09/03 21:52
→
keltt
某種意義上,文警官就是爪的專武
09/03 21:52
推
tasiki2002
還不如整理我喵本季哪個投手不怕爪
09/03 21:52
推
potato0824
就說了只要不對爪都行
09/03 21:53
→
liongood93
這禮拜就知道了
09/03 21:53
→
MAX777
高鹽不恐啊
09/03 21:53
→
s5894143
WHIP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09/03 21:53
推
dsauqt
你直接找投爪很好的比較快
09/03 21:53
推
ahgjk
喵整隊都恐爪
09/03 21:53
推
AtDe
文湖就被爪殺,真的只有高鹽比較穩
09/03 21:53
推
winginsleep
喵喵新人比較不怕爪,中生代都被打蠻慘的
09/03 21:53
推
ihli19950227
恐爪症末期
09/03 21:54
推
cliff880528
對爪是Josh在投 隨便都劇場
09/03 21:54
推
starxls
難怪爪爪FA想搶 只是沒搶到而已
09/03 21:55
推
atp2498
爪打喵 直接輾過 也不用文警官上
09/03 21:55
推
chiki428
對爪慘不忍睹
09/03 21:59
推
Goofyforhi
恐爪症
09/03 22:00
推
face8210
胡警官的數據應該也是很精彩
09/03 22:04
→
KOEI56
但是去年季後賽文警官是對爪投的最好的幾個。。。
09/03 22:05
→
KOEI56
所以說他季後賽會不會恐爪還真的不好說
09/03 22:06
推
granturismo
對爪不要上就妥妥的賽揚獎投手了(?
09/03 22:08
→
vmbbocpv
我爪目前的狀況 得分數像足球小文不用怕啦
09/03 22:09
→
EricOu0218
爪最近像足球隊是因為沒有對到我喵(認真
09/03 22:10
推
GGGGH
對爪就歐噴醬
09/03 22:17
推
allgking
送幸福阿
09/03 22:18
推
season56456
爪就隨便打喵的
09/03 22:20
推
jimmy840826
對爪抓2出局就直接換投OK吧
09/03 22:27
推
spicy305
不要投爪,完全是合格的終結者
09/03 22:28
推
fash5896
別投爪,但問題是爪是這幾年季後賽常客,你要不投很難
09/03 22:29
→
fireguard119
對爪直接假先發?
09/03 22:33
推
rat1882043
對爪戴墨鏡當成不是黃色的都投比較好
09/03 22:35
推
pheer
今天是超級小文
09/03 23:18
→
twbroccoli
…
09/03 23:24
推
Eyrie
我就問我喵牛棚哪個爪打不到的
09/04 03:16
→
Eyrie
比較不怕的高鹽也開始疲勞了
09/04 03:16
推
FantasyChopi
對爪不能上
09/0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