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現是再見安打 林泓育誤認客場:隊友衝上來幹嘛?
2025-09-03 21:46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
/台北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隊今天靠著林泓育的再見安打,以2:1逆轉擊敗味全龍隊,敲出再見安打的本人
還一度狀況外,看到隊友蜂擁而至想說:「他們跑出來幹嘛?」
猿隊今天前7局被徐若熙完全壓制,僅靠林智平保送上壘,不過9局下面對龍隊終結者陳冠
偉,2出局後靠林立、陳晨威保送上壘,林智平敲安追平比數,林泓育再補上結束比賽的
重要安打。
然而看到隊友衝上場感到疑惑,林泓育不是忘記比分,而是忘記今天自己球隊在大巨蛋是
主場,他賽後訪問時自曝這段心境轉折,「我自己弄錯!以為我們是客場,我們在這裡客
場比較多,上壘之後還想說要再多得幾分,還踩在壘包上,回頭一看他們衝上來。」
談到前7局無法從徐若熙手中敲出安打,林泓育稱讚今天他的控球「精緻、完美」,能夠
很快就取得好球數領先,逼迫打者出棒,即使今天一度處於落後,但只要有人上壘就有機
會,自己上場就是專注在投打對決,「之前對若熙打不好」。
猿隊今天全員改走「長襪」造型,不僅球員,教練、工作人員都是,是林泓育與隊長林立
討論的結果,「這幾天有說一下,教練他們是自發去做,滿感動的,互相去影響。」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8202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326.A.5C1.html
推文 (85)
推
kuan0403
超好笑
09/03 21:49
→
cake10414
怎麼會覺得是客場 難道是...?
09/03 21:49
→
l810502
最後一段不錯,猴子現在需要建立一點團隊士氣
09/03 21:49
推
Steven8068
打再見安打在那拆護具
09/03 21:49
推
Joseph0724
這如果不是玩笑話的話也太誇張XD
09/03 21:49
推
Q12345Q
是沒錯啦 龍地理上其實才是地主XD
09/03 21:49
→
hy654
客場再見安打也能衝上來不是嗎
09/03 21:49
→
l810502
客場要怎麼再見安打
09/03 21:49
→
sally09287
XDDD
09/03 21:50
推
wrvuxci
就因為今天在大巨蛋而非桃園吧
09/03 21:50
推
Edison1174
至少比以為打出全壘打 慢跑只上一壘好多了
09/03 21:50
推
hyjoly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09/03 21:50
推
eric02396
蝦仁豬心
09/03 21:50
推
i4303348
客場怎麼打再見安打
09/03 21:50
→
celephone
客場哪來再見安
09/03 21:50
推
yankees733
小胖桃園主場待久了 去人少冷清的大巨蛋沒主場感
09/03 21:50
→
hy654
對吼 當我沒說
09/03 21:50
推
pig33pig33
是覺得在場油龍迷比吱迷多?
09/03 21:50
→
TimmyJiang
客場再見安打是什麼==
09/03 21:50
→
cityman9999
就說弱C下去就...
09/03 21:50
推
WongTakashi
小胖你累了嗎(X
09/03 21:50
推
felix1031
客場有再見安打嗎
09/03 21:50
推
pcfox
小胖:這是在幹麻?(狀況外
09/03 21:50
→
TimmyJiang
會被裁判判干擾比賽吧
09/03 21:51
推
keltt
小胖在桃園主場打那麼多年了,把台北大巨蛋誤認為客場合理
09/03 21:51
推
Lorazin
人數的問題嗎?
09/03 21:51
推
CactusFlower
想說怎麼突然大腸麵
09/03 21:51
→
tomlishan
人太少了 難怪覺得在客場
09/03 21:51
推
winginsleep
吱吱只會打桃園啊,當作客場很正常
09/03 21:51
推
defini
他本人體感覺得桃猿以外是客場,其實我對巨蛋主場也是不
09/03 21:51
→
defini
能適應
09/03 21:51
→
Ke1even
人少到像客場
09/03 21:52
→
sswwer
老人累了嗎
09/03 21:53
推
Q12345Q
統一 前幾天才在"新莊"再見安逆轉富邦 真的很特例
09/03 21:53
→
ekong
客場再見安打就是本壘被阻殺 或是上次樂天那個跑二壘被幹掉
09/03 21:53
推
firstneko
他剛剛還站在一壘脫護具,想說他在幹嘛
09/03 21:53
推
tapiola
打這麼多年主場都在桃園,沒特別想習慣上就這麼覺得啊。
09/03 21:54
推
MELOEX
特例什麼 統一付了租金就是主場阿
09/03 21:54
推
eknbz
出去外面感覺就是作客 但先攻後攻他不會想說怪怪的嗎
09/03 21:58
→
fuyu1112
他DH沒守備啊 可能就沒感覺
09/03 21:59
推
bin921
想說也太多衝組了吧
09/03 22:00
推
alljerry04
笑死
09/03 22:00
推
bjqs0827
看重播還真的是定在壘包上脫護具xd
09/03 22:02
→
eknbz
也是喔打DH比較無感 OS:怎麼突然大場面
09/03 22:03
推
Freedom35
別苛責老人記憶力
09/03 22:03
推
una283
好好笑
09/03 22:04
推
Thatnono
縮圖超好笑,再見安踩在壘上拆護具哈哈哈哈
09/03 22:05
→
AAaaron
這也滿厲害的
09/03 22:05
推
CHRush
小瘦就專注在投打對決 沒想這麼多
09/03 22:06
推
yugowolf
老了搞不清楚主客場也能再見安打 超諷刺
09/03 22:06
推
yamai7777
某人講這什麼天大的笑話
09/03 22:06
推
beauman002
確實龍是台北市球隊大巨蛋主場多
09/03 22:07
推
rondo0417
他以為客場 當下是9上吧
09/03 22:07
推
ptttwicejeff
這種話只有贏球才能說 輸了說這種一定被罵爆
09/03 22:08
推
gekkou
他的反應是真的以為在客場 笑死
09/03 22:08
→
cccmn
大巨蛋真的把主客制模糊 變成類盃賽制
09/03 22:09
推
gayshowman
ggg也以為在客場
09/03 22:10
推
granturismo
不知道自己打再見安打是不是史上第一個XDDD
09/03 22:12
推
catsondbs
沒看今天巨人?隊友衝上來當然是幹架
09/03 22:13
→
greenday16
統一今天也在澄清湖再見台鋼啊
09/03 22:16
推
sluggers
觀眾席人太少以為是客場 合理
09/03 22:16
推
ten0618
確實啦 太專注反而會弄錯
09/03 22:18
推
fatcat1022
看到胖哥在拆護具 原來真的不知道再見XD
09/03 22:19
推
KaitouKid
這代表屬地主義做的很成功
09/03 22:23
推
ben192726
應援聲音太小以為是客場?
09/03 22:25
噓
Bears
一點都不誇張啊 他這十幾年來都在桃園打主場
09/03 22:25
推
Currice6677
伙食不一樣以為到客場
09/03 22:30
推
IamJack1
當下看轉播就覺得奇怪 怎麼在壘上脫護肘
09/03 22:33
推
lovebuddy
他還站在一壘上慢慢拆護具XDDD
09/03 22:33
推
solo0724
伙食不一樣以為是客場
09/03 22:35
→
waterspinach
難怪看影片在那裡脫護具 笑死XDD
09/03 22:46
推
dimand
小胖:幹嘛衝上來!
09/03 22:50
→
yuizero
衝上來一直對他潑水 我想他自己也莫名其妙
09/03 22:57
→
yuizero
看回放 他一直在躲隊友的礦泉水
09/03 22:57
→
bryanma
老人失智
09/03 22:59
推
sqark912
就人很少
09/03 23:00
→
Tiger23
吉撈應該也忘了,不然最後回傳球不會有一壘手攔下來
09/03 23:01
推
Love515100
人少到以為來到客場...幫QQ
09/03 23:22
→
Yc424
人太少了==
09/03 23:51
→
tananadishow
今天只有真主場的爪爪沒再見
09/03 23:54
推
supreme0731
人真的太少了 以為是客場
09/04 00:20
推
CCptt
客隊球迷滿少的吧
09/04 00:30
→
d06
哈哈哈 照片好好笑
09/04 01:39
→
tue678
上週才當客隊
09/04 02:46
→
tue678
最近換來換去 換到錯亂
09/0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