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推文裡面有人在講自由人的守備就順手查了一下 https://i.imgur.com/aRAlxTu.jpeg 自由人今年的1B守備已經是後段班了, 不就是因為夠能打才會排,更別說墊底的Alonso, 反而是DRS OAA雙料第一的Santana 剛被釋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9.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206.A.B3C.html

推文 (22)

hy654 一壘打擊重要性遠大於守備拉 在那邊講一堆 09/03 21:47
MK47 你這樣讓人很難下台 09/03 21:48
hy654 只能排一位先發的時候 你會排撈哥一壘還是顏一壘 09/03 21:48
l810502 一壘守備壓力相對小,所以有棒子沒守備都會盡量塞這邊 09/03 21:48
a86710985 你這樣太粗暴,雲仔馬上被打臉 09/03 21:48
arthurhsu123 大聯盟觀念落後 丟人現眼 09/03 21:49
gijizi 先發守備組一壘手等於就讓一棒 09/03 21:49
andy0305 Alonso守備真的超爛 有些打到他身邊的平飛球都接不到 09/03 21:51
eknbz 我的認知跟4樓同樣 09/03 21:54
gekkou 都2025了 還有人在推崇守備組一壘手 09/03 21:55
crayon1988 自由人手套破兩次應該扣分扣蠻大的XDDD 09/03 22:01
iamfreefrog 守備不是不重要,但是不變原則一壘棒子>>>>>> 09/03 22:39
iamfreefrog >>>守備,不然爪就讓秀秀不管狀況好壞全年無休就 09/03 22:39
iamfreefrog 好啦 09/03 22:39
ououmitch 北極熊守備爛 但沒想過爛成這樣XD 09/03 23:00
TanyaVonDeg 其實去年還有平均 我覺得是腳傷 09/04 02:48
TanyaVonDeg 自由人去年那個腳傷到現在我看比賽都覺得可能還沒全 09/04 02:49
TanyaVonDeg 09/04 02:49
bokonon 太粗爆了 09/04 06:06
aa7520tw 一壘手都要跟投手搭配牽制了,為何總是有人說守備壓力 09/04 10:22
aa7520tw 比較小,應該說一壘比起其他守位不用太吃體能,但頭腦 09/04 10:22
aa7520tw 球商一定要好 09/04 10:2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