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裡面有人在講自由人的守備就順手查了一下
https://i.imgur.com/aRAlxTu.jpeg
自由人今年的1B守備已經是後段班了,
不就是因為夠能打才會排,更別說墊底的Alonso,
反而是DRS OAA雙料第一的Santana 剛被釋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9.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206.A.B3C.html
推文 (22)
→
hy654
一壘打擊重要性遠大於守備拉 在那邊講一堆
09/03 21:47
→
MK47
你這樣讓人很難下台
09/03 21:48
→
hy654
只能排一位先發的時候 你會排撈哥一壘還是顏一壘
09/03 21:48
推
l810502
一壘守備壓力相對小,所以有棒子沒守備都會盡量塞這邊
09/03 21:48
推
a86710985
你這樣太粗暴,雲仔馬上被打臉
09/03 21:48
推
arthurhsu123
大聯盟觀念落後 丟人現眼
09/03 21:49
推
gijizi
先發守備組一壘手等於就讓一棒
09/03 21:49
推
andy0305
Alonso守備真的超爛 有些打到他身邊的平飛球都接不到
09/03 21:51
推
eknbz
我的認知跟4樓同樣
09/03 21:54
推
gekkou
都2025了 還有人在推崇守備組一壘手
09/03 21:55
推
crayon1988
自由人手套破兩次應該扣分扣蠻大的XDDD
09/03 22:01
推
iamfreefrog
守備不是不重要,但是不變原則一壘棒子>>>>>>
09/03 22:39
→
iamfreefrog
>>>守備,不然爪就讓秀秀不管狀況好壞全年無休就
09/03 22:39
→
iamfreefrog
好啦
09/03 22:39
推
ououmitch
北極熊守備爛 但沒想過爛成這樣XD
09/03 23:00
推
TanyaVonDeg
其實去年還有平均 我覺得是腳傷
09/04 02:48
→
TanyaVonDeg
自由人去年那個腳傷到現在我看比賽都覺得可能還沒全
09/04 02:49
→
TanyaVonDeg
好
09/04 02:49
推
bokonon
太粗爆了
09/04 06:06
推
aa7520tw
一壘手都要跟投手搭配牽制了,為何總是有人說守備壓力
09/04 10:22
→
aa7520tw
比較小,應該說一壘比起其他守位不用太吃體能,但頭腦
09/04 10:22
→
aa7520tw
球商一定要好
09/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