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3 星期三
味全龍 1:2 樂天桃猿 @大巨蛋
觀眾: 9357人 時間:02:32
富邦悍將 2: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7866人 時間:02:40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澄清湖
觀眾: 4524人 時間:03: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025.A.475.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3/2025 21:46:48
推文 (187)
推
tananadishow
無情____
09/03 21:44
推
kenandrew
無情
09/03 21:44
→
l810502
誰無情
09/03 21:44
推
Sunpayus
無情高雄
09/03 21:44
推
lpca
?
09/03 21:44
→
BoHwankk
無情
09/03 21:44
→
spzper
先問誰無情
09/03 21:44
推
Qpera
可憐啊,大巨蛋才九千多人
09/03 21:44
→
wenfei
富邦對富邦
09/03 21:44
推
www16852
富邦悍將打贏了富邦悍將
09/03 21:44
→
suleyman
打錯了 洲際富邦打富邦 XD
09/03 21:44
→
Joseph0724
高雄好少
09/03 21:44
推
Augustus5
洲際禮拜三7800太猛了
09/03 21:44
→
chiki428
無情
09/03 21:44
推
dicky503
高雄發生什麼事
09/03 21:44
推
scats
黃色的富邦wwwww
09/03 21:44
推
AtDe
喵喵借主場,沒有集團票很累
09/03 21:44
→
arthurhsu123
黃富邦又輸
09/03 21:44
推
andy70612
水鬼悍將 vs 平瓜悍將
09/03 21:45
→
zxc70227
邦邦打贏邦邦,只有邦邦才辦的到
09/03 21:45
推
skillfor
四千多人是今年最低嗎?
09/03 21:45
推
EricOu0218
喵喵報人數滿誠實的w
09/03 21:45
推
daicloud
蛤,高雄真少
09/03 21:45
推
t52101t
中職也要邦打邦
09/03 21:45
推
iamshana
黃富邦XD
09/03 21:45
推
cc001225
桃猿平日九千很讚啦?蛤?今天在巨蛋?
09/03 21:45
推
sasintw
澄清湖使用太頻繁 統一台鋼都當主場 難免影響觀眾人數
09/03 21:45
推
beauman002
平日大巨蛋還是屌打無情
09/03 21:45
推
poemgod
今天邁邁没送票
09/03 21:45
推
andy0305
統一票房都不會灌水的啊
09/03 21:45
→
PUNG331
無情高雄
09/03 21:45
推
luna2000sea
都很多阿 沒有誰無情
09/03 21:45
推
andy055097
誠實喵XD看起來真的四千多
09/03 21:45
→
zxc70227
高雄畢竟是別人家,平日台南喵迷下班要去澄清湖也要很久
09/03 21:45
推
alonzohorse
北中南三地南部慘成這樣,真的養不起球隊
09/03 21:46
推
hsuanYue
暖市
09/03 21:46
推
inb
大巨蛋有九千人 只能說中元要到了
09/03 21:46
→
winginsleep
平日台南到高雄太遠了,不然今年平日台南票房也不錯
09/03 21:46
→
winginsleep
的
09/03 21:46
→
zetafera
人最多的那場被笑
09/03 21:46
→
MAX777
黃色的富邦是什麼鬼
09/03 21:46
推
cctu0618
喵喵很誠實啊
09/03 21:46
推
jean108p
洲際好多
09/03 21:46
推
judy1210
平日如果在台南下班還能去看
09/03 21:46
推
sonichsuan
因為不是台鋼主場吧 澄清湖少人 正常
09/03 21:46
推
hoha1111
統一還是去新莊吧 高雄太無情了
09/03 21:46
推
ko74652
笑死 我在大巨蛋怎麼沒看到這麼多
09/03 21:46
推
EdwardXIII
今天澄清湖是喵喵主場啊
09/03 21:46
推
godpolsteven
可惜 南部那場內容超精彩
09/03 21:47
推
mithuang
黃色富邦 XDD 爪今天打擊很邦沒錯
09/03 21:47
推
fire1990123
開打前就預測大巨蛋不會低於9300
09/03 21:47
→
miaomiao35
不敢說喵完全沒灌 但相對老實是真的
09/03 21:47
→
CaminoI
畢竟不是喵迷真主場 平日要從台南去澄清湖 也不是很方便
09/03 21:47
推
mattc123456c
澄清湖離台南太遠了+1
09/03 21:47
推
cityman9999
驚爆!大巨蛋已退潮,連2天沒破萬
09/03 21:47
推
pig33pig33
喵誠實!
09/03 21:47
推
tom3333
4500+真的無情
09/03 21:47
推
atp2498
喵迷本來就少
09/03 21:47
→
wpd
疲乏了 警訊
09/03 21:47
推
qsxwdc
高雄也太少了吧?發生什麼?
09/03 21:48
→
sinepitt
無情高雄
09/03 21:48
→
keltt
平日不到5000還好吧,如果是假日再來擔心
09/03 21:48
推
Ra1ny1115
高雄真的太無情了
09/03 21:48
→
sagarain
大巨蛋若熙還沒有萬人喔
09/03 21:48
→
cityman9999
澄清湖這場是喵主場,至少少了高市政府補貼門票500
09/03 21:48
→
cityman9999
張
09/03 21:48
推
pray
台南人去澄清湖4500算超標了
09/03 21:49
推
CaminoI
其他原因可能就是在地台鋼球迷沒去那麼多吧
09/03 21:50
推
adcc
今天無情頒給大巨蛋啦
09/03 21:50
→
adcc
9千多可憐啊
09/03 21:50
→
KOEI56
喵借主場有差 如果在台南人數應該還會往上加
09/03 21:50
推
windletterz
無情
09/03 21:51
→
CaminoI
非會員不是季票或少了購票優惠 有影響?
09/03 21:51
推
p111232
以為會報個50xx 很誠實
09/03 21:51
→
CaminoI
本來今年台南主場人數是暴增的
09/03 21:51
→
KOEI56
平日開賽時間台南喵迷要趕去澄清湖太趕根本不可能
09/03 21:51
→
meatballisme
無情樂天大巨蛋,溫情統一澄清湖
09/03 21:51
推
FANSN
就算是在巨蛋比其中一隊多兩倍還要被嘴 我也是服了
09/03 21:51
→
jk2233
澄清湖的平日本來就不好經營,但跟幾年前的平日比算不錯了
09/03 21:51
推
a77112886
至少很誠實
09/03 21:51
推
bboyahao
無情澄清湖
09/03 21:52
推
bursthead
4 524!
09/03 21:52
→
KOEI56
如果在台南主場至少5、6000人還是有 好一點甚至可以到7開
09/03 21:52
→
KOEI56
頭
09/03 21:52
→
meatballisme
說澄清湖離台南太遠的人,會不會也說大巨蛋裡桃園太
09/03 21:52
→
meatballisme
遠?
09/03 21:52
→
CaminoI
澄清湖捷運不會到 還要轉公車阿
09/03 21:53
推
BJshow
澄清湖平日要多 就是要對爪啊
09/03 21:53
推
takamiku
更偏的洲際都能了誰還不能經營平日
09/03 21:53
推
Luka7714
今天巨蛋二樓幾乎全空外野沒開最多七千吧
09/03 21:53
推
pray
桃園搭捷運去就到了
09/03 21:53
推
KOEI56
台南主場下班去看還來得及 你要去高雄看光高速就塞爛了 去
09/03 21:54
→
KOEI56
到現場說不定都6、7局了
09/03 21:54
→
zxc70227
從中壢車站到大巨蛋車程確實有可能比台南車站到澄清湖快
09/03 21:54
推
BJshow
印象中澄清湖平日對爪也很多人
09/03 21:54
→
alonzohorse
南部就少子化跟房價一樣下去
09/03 21:54
→
zxc70227
耶,這還只是開車的部分,大眾運輸完全是中壢輾壓
09/03 21:54
推
tmc94
四千多好像是平日最低
09/03 21:54
→
CaminoI
往前找 820週三澄清湖對兄弟 就有7220
09/03 21:54
→
CaminoI
去年平日四千多算常態 今年算少的
09/03 21:55
推
NK20000
就澄清湖沒有集團票很真實的人數啊
09/03 21:55
推
hankwu
喵喵真的太誠實了
09/03 21:55
→
zxcv4321
無情
09/03 21:56
推
KOEI56
身為臺南人 外加在高雄唸書去過澄清湖看比賽 我只能說一
09/03 21:56
→
KOEI56
般上班族的喵迷根本不會衝平日場的澄清湖 太遠又難到達
09/03 21:56
→
KOEI56
光路程時間就不划算了
09/03 21:56
推
same01216
高雄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驟降
09/03 21:57
推
BJshow
對爪就很多人了XD 全台主場 球迷至少40%
09/03 21:57
→
KOEI56
尤其下班時段高速可以從南科安定一路往南塞到過仁德 然後
09/03 21:57
→
KOEI56
到高雄科學園區又開始塞 開到澄清湖都不知道幾點了。。。
09/03 21:57
推
rain0212
之前說洲際平日很塞也沒人信阿,爪爪今年還把洲際也帶起
09/03 21:57
→
rain0212
來了也是嚇到
09/03 21:57
→
s832015825
無情南人幫
09/03 21:58
→
rain0212
不過喵本來就沒在高雄的算了吧,少就少了
09/03 21:58
推
BJshow
看8/20那場一樣對爪 人數就是有差距
09/03 21:58
→
EdwardXIII
其實今天澄清路平日如果主客互換也會變多人
09/03 21:58
推
AtDe
中壢車站到大巨蛋,有坐到自強的話,剛好一小時
09/03 21:59
→
EdwardXIII
啾當主場的時候平日只有打爪喵能看
09/03 21:59
推
ae8450
澄清湖降很正常~上週一堆人進結果2連敗~
09/03 21:59
→
AtDe
台南車站到澄清湖大概要自己開車才1小時
09/03 21:59
→
EdwardXIII
今天單純喵當主場但平日叫台南人跑去澄清湖也太累了
09/03 21:59
推
Logleader
喵喵平日高雄現在吸不到人也正常
09/03 22:01
推
den3331
可憐啊才4500
09/03 22:03
推
bin921
乾脆直接都借新莊 給北喵扛應該會比較在澄清湖多
09/03 22:04
推
keyway590
洲際也很偏啊但爪還不是帶起來了
09/03 22:05
噓
tony900735
不是啊,你喵從8/20到9/20中間只有這兩場在南部誒。
09/03 22:06
→
tony900735
都快跟日製壓縮機一樣稀少了
09/03 22:06
噓
tony900735
台南現在又沒得看,如果跨區就覺得遠。那等於一個月沒
09/03 22:08
→
tony900735
現場比賽看誒
09/03 22:08
推
KOEI56
喵迷很多下班時間根本來不及 除非請假 還是你以為大家都
09/03 22:09
→
KOEI56
不用上班。。。
09/03 22:09
推
sluggers
桃園看起來跟澄清湖差不多竟然有九千@@
09/03 22:09
→
sluggers
更正:大巨蛋
09/03 22:09
推
a8086886
今天澄清湖還好有地主台鋼球迷撐著
09/03 22:10
推
ilwe106
無情高雄
09/03 22:10
推
KOEI56
你如果跨區一小時能到 當然會有喵迷願意衝 問題是下班時
09/03 22:12
→
KOEI56
間你知道光大灣 仁德 永康這三個交流道就可以塞到你懷疑人
09/03 22:12
→
KOEI56
生了嗎...... 還不算上楠梓上下班必塞
09/03 22:12
推
pp810207
沒啦啦隊少3000,台鋼要確定誒
09/03 22:13
→
EricOu0218
下班時間的台南高雄間交通……可怕
09/03 22:14
推
KOEI56
你洲際再怎麼偏台中過去給你一小時內都到得了......
09/03 22:17
推
jyunwei
台南過去太遠,高雄當地球迷來說這個組合也不新鮮
09/03 22:17
推
tom3333
是多塞?有比台中中清和中港塞?還有台北隨便一個都比你高
09/03 22:19
→
tom3333
雄塞
09/03 22:19
推
beoneg
澄清湖人數校正回歸了
09/03 22:21
噓
neoarfie
車程再快也要一小時,最好台南離澄清湖很近啦,天
09/03 22:23
→
neoarfie
龍人別笑死人,台北看世界夠了沒
09/03 22:23
→
s832015825
啾迷也不給力吧 爭冠期 客場也可以進場吧
09/03 22:26
→
jk2233
這不是比誰塞的問題吧,距離確實比較遠啊
09/03 22:28
推
andywang3168
純看球 樂天巨蛋是真的不錯 位子很好買
09/03 22:28
推
tyw0316
今天有去澄清湖,人真的不多,沒有灌水
09/03 22:33
推
sky1542
今天洲際有個中區國稅局捐發票換門票活動,但只有本後
09/03 22:37
推
richfancy
所以沒主場台鋼球迷不會想進場喔?
09/03 22:40
→
richfancy
就當自己家啊…
09/03 22:41
推
roy0929
高雄最近比賽太密集了
09/03 22:41
推
KOEI56
正常不要太塞我開到楠梓都要1小時了 你怎麼會覺得1小時內
09/03 22:42
→
KOEI56
能到澄清湖。。。 當然你如果要一路超速違規就當我沒說。
09/03 22:42
→
KOEI56
。。
09/03 22:42
推
KOEI56
高雄人不願意進場最大問題還是澄清湖位置啦 連大眾運輸都
09/03 22:44
→
KOEI56
很麻煩 而且市政府完全沒想改善根本沒救 洲際至少還能靠
09/03 22:44
→
KOEI56
百萬爪迷去救 而且台中市府也有想辦法改善那邊交通
09/03 22:44
→
richfancy
以為四處借主場可以看到客場球迷擠爆主場的XD
09/03 22:45
→
alonzohorse
就不進場找一堆理由而已
09/03 22:51
推
ilyuminjose
喵真的是很誠實的申報人數
09/03 22:52
→
jk2233
南高通勤的應該不少,但要平日為了看球來回應該有點難...
09/03 22:54
推
www22550
洲際交通還算方便吧….
09/03 23:05
推
LingEr10
我喵在台鋼還沒成立前來澄清湖的平日主場就差不多
09/03 23:14
→
LingEr10
3至4千左右,基本盤還是有的,反而是台鋼球迷客隊進場
09/03 23:14
→
LingEr10
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09/03 23:14
噓
deeping774
高雄真的不用蛋 猴子也不必排大巨蛋 等中壢蛋就好
09/03 23:23
→
mybo
高雄這種票房成績還敢肖想要巨蛋,真的癡人說夢
09/03 23:25
推
Push112
今天大巨蛋空位超多絕對不到9000
09/03 23:33
推
louis11811
開學後的考驗吧
09/04 00:06
→
jk2233
洲際以前的平日票房不是也被嫌
09/04 00:15
推
rachel1029
呃怎麼有天龍人在那台北看世界
09/04 00:19
→
jk2233
台鋼也才經營不到兩年 要像今年洲際這樣成長本就痴人說夢
09/04 00:20
→
supreme0731
喵爪的人數都很誠實啦 兩隊都沒在灌的也不在意
09/04 00:21
推
rachel1029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台南境內高速公路是全台最長啊?溪北
09/04 00:27
→
rachel1029
的球迷要下班再去澄清湖基本是不可能了,溪南過去至
09/04 00:27
→
rachel1029
少要花一個多小時吧,至於平日要靠大眾運輸那更不用想
09/04 00:27
→
rachel1029
了
09/04 00:27
推
rachel1029
前面說台南到澄清湖有桃園到大巨蛋遠嗎?還真的更遠,
09/04 00:31
→
rachel1029
交通也更不方便喔
09/04 00:31
推
CCptt
桃園棒球場→台北大巨蛋48km(目前開車40分)
09/04 00:38
→
CCptt
台南棒球場→澄清湖球場45km(目前開車42分)
09/04 00:38
→
kuku780
難怪今天轉播畫面都是台鋼加油聲
09/04 01:29
推
jestagee
高雄球隊真可憐
09/04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