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09/03 星期三 味全龍 1:2 樂天桃猿 @大巨蛋 觀眾: 9357人 時間:02:32 富邦悍將 2:1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7866人 時間:02:40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澄清湖 觀眾: 4524人 時間:03: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7025.A.475.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3/2025 21:46:48

推文 (187)

tananadishow 無情____ 09/03 21:44
kenandrew 無情 09/03 21:44
l810502 誰無情 09/03 21:44
Sunpayus 無情高雄 09/03 21:44
lpca ? 09/03 21:44
BoHwankk 無情 09/03 21:44
spzper 先問誰無情 09/03 21:44
Qpera 可憐啊,大巨蛋才九千多人 09/03 21:44
wenfei 富邦對富邦 09/03 21:44
www16852 富邦悍將打贏了富邦悍將 09/03 21:44
suleyman 打錯了 洲際富邦打富邦 XD 09/03 21:44
Joseph0724 高雄好少 09/03 21:44
Augustus5 洲際禮拜三7800太猛了 09/03 21:44
chiki428 無情 09/03 21:44
dicky503 高雄發生什麼事 09/03 21:44
scats 黃色的富邦wwwww 09/03 21:44
AtDe 喵喵借主場,沒有集團票很累 09/03 21:44
arthurhsu123 黃富邦又輸 09/03 21:44
andy70612 水鬼悍將 vs 平瓜悍將 09/03 21:45
zxc70227 邦邦打贏邦邦,只有邦邦才辦的到 09/03 21:45
skillfor 四千多人是今年最低嗎? 09/03 21:45
EricOu0218 喵喵報人數滿誠實的w 09/03 21:45
daicloud 蛤,高雄真少 09/03 21:45
t52101t 中職也要邦打邦 09/03 21:45
iamshana 黃富邦XD 09/03 21:45
cc001225 桃猿平日九千很讚啦?蛤?今天在巨蛋? 09/03 21:45
sasintw 澄清湖使用太頻繁 統一台鋼都當主場 難免影響觀眾人數 09/03 21:45
beauman002 平日大巨蛋還是屌打無情 09/03 21:45
poemgod 今天邁邁没送票 09/03 21:45
andy0305 統一票房都不會灌水的啊 09/03 21:45
PUNG331 無情高雄 09/03 21:45
luna2000sea 都很多阿 沒有誰無情 09/03 21:45
andy055097 誠實喵XD看起來真的四千多 09/03 21:45
zxc70227 高雄畢竟是別人家,平日台南喵迷下班要去澄清湖也要很久 09/03 21:45
alonzohorse 北中南三地南部慘成這樣,真的養不起球隊 09/03 21:46
hsuanYue 暖市 09/03 21:46
inb 大巨蛋有九千人 只能說中元要到了 09/03 21:46
winginsleep 平日台南到高雄太遠了,不然今年平日台南票房也不錯 09/03 21:46
winginsleep 09/03 21:46
zetafera 人最多的那場被笑 09/03 21:46
MAX777 黃色的富邦是什麼鬼 09/03 21:46
cctu0618 喵喵很誠實啊 09/03 21:46
jean108p 洲際好多 09/03 21:46
judy1210 平日如果在台南下班還能去看 09/03 21:46
sonichsuan 因為不是台鋼主場吧 澄清湖少人 正常 09/03 21:46
hoha1111 統一還是去新莊吧 高雄太無情了 09/03 21:46
ko74652 笑死 我在大巨蛋怎麼沒看到這麼多 09/03 21:46
EdwardXIII 今天澄清湖是喵喵主場啊 09/03 21:46
godpolsteven 可惜 南部那場內容超精彩 09/03 21:47
mithuang 黃色富邦 XDD 爪今天打擊很邦沒錯 09/03 21:47
fire1990123 開打前就預測大巨蛋不會低於9300 09/03 21:47
miaomiao35 不敢說喵完全沒灌 但相對老實是真的 09/03 21:47
CaminoI 畢竟不是喵迷真主場 平日要從台南去澄清湖 也不是很方便 09/03 21:47
mattc123456c 澄清湖離台南太遠了+1 09/03 21:47
cityman9999 驚爆!大巨蛋已退潮,連2天沒破萬 09/03 21:47
pig33pig33 喵誠實! 09/03 21:47
tom3333 4500+真的無情 09/03 21:47
atp2498 喵迷本來就少 09/03 21:47
wpd 疲乏了 警訊 09/03 21:47
qsxwdc 高雄也太少了吧?發生什麼? 09/03 21:48
sinepitt 無情高雄 09/03 21:48
keltt 平日不到5000還好吧,如果是假日再來擔心 09/03 21:48
Ra1ny1115 高雄真的太無情了 09/03 21:48
sagarain 大巨蛋若熙還沒有萬人喔 09/03 21:48
cityman9999 澄清湖這場是喵主場,至少少了高市政府補貼門票500 09/03 21:48
cityman9999 09/03 21:48
pray 台南人去澄清湖4500算超標了 09/03 21:49
CaminoI 其他原因可能就是在地台鋼球迷沒去那麼多吧 09/03 21:50
adcc 今天無情頒給大巨蛋啦 09/03 21:50
adcc 9千多可憐啊 09/03 21:50
KOEI56 喵借主場有差 如果在台南人數應該還會往上加 09/03 21:50
windletterz 無情 09/03 21:51
CaminoI 非會員不是季票或少了購票優惠 有影響? 09/03 21:51
p111232 以為會報個50xx 很誠實 09/03 21:51
CaminoI 本來今年台南主場人數是暴增的 09/03 21:51
KOEI56 平日開賽時間台南喵迷要趕去澄清湖太趕根本不可能 09/03 21:51
meatballisme 無情樂天大巨蛋,溫情統一澄清湖 09/03 21:51
FANSN 就算是在巨蛋比其中一隊多兩倍還要被嘴 我也是服了 09/03 21:51
jk2233 澄清湖的平日本來就不好經營,但跟幾年前的平日比算不錯了 09/03 21:51
a77112886 至少很誠實 09/03 21:51
bboyahao 無情澄清湖 09/03 21:52
bursthead 4 524! 09/03 21:52
KOEI56 如果在台南主場至少5、6000人還是有 好一點甚至可以到7開 09/03 21:52
KOEI56 09/03 21:52
meatballisme 說澄清湖離台南太遠的人,會不會也說大巨蛋裡桃園太 09/03 21:52
meatballisme 遠? 09/03 21:52
CaminoI 澄清湖捷運不會到 還要轉公車阿 09/03 21:53
BJshow 澄清湖平日要多 就是要對爪啊 09/03 21:53
takamiku 更偏的洲際都能了誰還不能經營平日 09/03 21:53
Luka7714 今天巨蛋二樓幾乎全空外野沒開最多七千吧 09/03 21:53
pray 桃園搭捷運去就到了 09/03 21:53
KOEI56 台南主場下班去看還來得及 你要去高雄看光高速就塞爛了 去 09/03 21:54
KOEI56 到現場說不定都6、7局了 09/03 21:54
zxc70227 從中壢車站到大巨蛋車程確實有可能比台南車站到澄清湖快 09/03 21:54
BJshow 印象中澄清湖平日對爪也很多人 09/03 21:54
alonzohorse 南部就少子化跟房價一樣下去 09/03 21:54
zxc70227 耶,這還只是開車的部分,大眾運輸完全是中壢輾壓 09/03 21:54
tmc94 四千多好像是平日最低 09/03 21:54
CaminoI 往前找 820週三澄清湖對兄弟 就有7220 09/03 21:54
CaminoI 去年平日四千多算常態 今年算少的 09/03 21:55
NK20000 就澄清湖沒有集團票很真實的人數啊 09/03 21:55
hankwu 喵喵真的太誠實了 09/03 21:55
zxcv4321 無情 09/03 21:56
KOEI56 身為臺南人 外加在高雄唸書去過澄清湖看比賽 我只能說一 09/03 21:56
KOEI56 般上班族的喵迷根本不會衝平日場的澄清湖 太遠又難到達 09/03 21:56
KOEI56 光路程時間就不划算了 09/03 21:56
same01216 高雄發生什麼事了 突然驟降 09/03 21:57
BJshow 對爪就很多人了XD 全台主場 球迷至少40% 09/03 21:57
KOEI56 尤其下班時段高速可以從南科安定一路往南塞到過仁德 然後 09/03 21:57
KOEI56 到高雄科學園區又開始塞 開到澄清湖都不知道幾點了。。。 09/03 21:57
rain0212 之前說洲際平日很塞也沒人信阿,爪爪今年還把洲際也帶起 09/03 21:57
rain0212 來了也是嚇到 09/03 21:57
s832015825 無情南人幫 09/03 21:58
rain0212 不過喵本來就沒在高雄的算了吧,少就少了 09/03 21:58
BJshow 看8/20那場一樣對爪 人數就是有差距 09/03 21:58
EdwardXIII 其實今天澄清路平日如果主客互換也會變多人 09/03 21:58
AtDe 中壢車站到大巨蛋,有坐到自強的話,剛好一小時 09/03 21:59
EdwardXIII 啾當主場的時候平日只有打爪喵能看 09/03 21:59
ae8450 澄清湖降很正常~上週一堆人進結果2連敗~ 09/03 21:59
AtDe 台南車站到澄清湖大概要自己開車才1小時 09/03 21:59
EdwardXIII 今天單純喵當主場但平日叫台南人跑去澄清湖也太累了 09/03 21:59
Logleader 喵喵平日高雄現在吸不到人也正常 09/03 22:01
den3331 可憐啊才4500 09/03 22:03
bin921 乾脆直接都借新莊 給北喵扛應該會比較在澄清湖多 09/03 22:04
keyway590 洲際也很偏啊但爪還不是帶起來了 09/03 22:05
tony900735 不是啊,你喵從8/20到9/20中間只有這兩場在南部誒。 09/03 22:06
tony900735 都快跟日製壓縮機一樣稀少了 09/03 22:06
tony900735 台南現在又沒得看,如果跨區就覺得遠。那等於一個月沒 09/03 22:08
tony900735 現場比賽看誒 09/03 22:08
KOEI56 喵迷很多下班時間根本來不及 除非請假 還是你以為大家都 09/03 22:09
KOEI56 不用上班。。。 09/03 22:09
sluggers 桃園看起來跟澄清湖差不多竟然有九千@@ 09/03 22:09
sluggers 更正:大巨蛋 09/03 22:09
a8086886 今天澄清湖還好有地主台鋼球迷撐著 09/03 22:10
ilwe106 無情高雄 09/03 22:10
KOEI56 你如果跨區一小時能到 當然會有喵迷願意衝 問題是下班時 09/03 22:12
KOEI56 間你知道光大灣 仁德 永康這三個交流道就可以塞到你懷疑人 09/03 22:12
KOEI56 生了嗎...... 還不算上楠梓上下班必塞 09/03 22:12
pp810207 沒啦啦隊少3000,台鋼要確定誒 09/03 22:13
EricOu0218 下班時間的台南高雄間交通……可怕 09/03 22:14
KOEI56 你洲際再怎麼偏台中過去給你一小時內都到得了...... 09/03 22:17
jyunwei 台南過去太遠,高雄當地球迷來說這個組合也不新鮮 09/03 22:17
tom3333 是多塞?有比台中中清和中港塞?還有台北隨便一個都比你高 09/03 22:19
tom3333 雄塞 09/03 22:19
beoneg 澄清湖人數校正回歸了 09/03 22:21
neoarfie 車程再快也要一小時,最好台南離澄清湖很近啦,天 09/03 22:23
neoarfie 龍人別笑死人,台北看世界夠了沒 09/03 22:23
s832015825 啾迷也不給力吧 爭冠期 客場也可以進場吧 09/03 22:26
jk2233 這不是比誰塞的問題吧,距離確實比較遠啊 09/03 22:28
andywang3168 純看球 樂天巨蛋是真的不錯 位子很好買 09/03 22:28
tyw0316 今天有去澄清湖,人真的不多,沒有灌水 09/03 22:33
sky1542 今天洲際有個中區國稅局捐發票換門票活動,但只有本後 09/03 22:37
richfancy 所以沒主場台鋼球迷不會想進場喔? 09/03 22:40
richfancy 就當自己家啊… 09/03 22:41
roy0929 高雄最近比賽太密集了 09/03 22:41
KOEI56 正常不要太塞我開到楠梓都要1小時了 你怎麼會覺得1小時內 09/03 22:42
KOEI56 能到澄清湖。。。 當然你如果要一路超速違規就當我沒說。 09/03 22:42
KOEI56 。。 09/03 22:42
KOEI56 高雄人不願意進場最大問題還是澄清湖位置啦 連大眾運輸都 09/03 22:44
KOEI56 很麻煩 而且市政府完全沒想改善根本沒救 洲際至少還能靠 09/03 22:44
KOEI56 百萬爪迷去救 而且台中市府也有想辦法改善那邊交通 09/03 22:44
richfancy 以為四處借主場可以看到客場球迷擠爆主場的XD 09/03 22:45
alonzohorse 就不進場找一堆理由而已 09/03 22:51
ilyuminjose 喵真的是很誠實的申報人數 09/03 22:52
jk2233 南高通勤的應該不少,但要平日為了看球來回應該有點難... 09/03 22:54
www22550 洲際交通還算方便吧…. 09/03 23:05
LingEr10 我喵在台鋼還沒成立前來澄清湖的平日主場就差不多 09/03 23:14
LingEr10 3至4千左右,基本盤還是有的,反而是台鋼球迷客隊進場 09/03 23:14
LingEr10 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09/03 23:14
deeping774 高雄真的不用蛋 猴子也不必排大巨蛋 等中壢蛋就好 09/03 23:23
mybo 高雄這種票房成績還敢肖想要巨蛋,真的癡人說夢 09/03 23:25
Push112 今天大巨蛋空位超多絕對不到9000 09/03 23:33
louis11811 開學後的考驗吧 09/04 00:06
jk2233 洲際以前的平日票房不是也被嫌 09/04 00:15
rachel1029 呃怎麼有天龍人在那台北看世界 09/04 00:19
jk2233 台鋼也才經營不到兩年 要像今年洲際這樣成長本就痴人說夢 09/04 00:20
supreme0731 喵爪的人數都很誠實啦 兩隊都沒在灌的也不在意 09/04 00:21
rachel1029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台南境內高速公路是全台最長啊?溪北 09/04 00:27
rachel1029 的球迷要下班再去澄清湖基本是不可能了,溪南過去至 09/04 00:27
rachel1029 少要花一個多小時吧,至於平日要靠大眾運輸那更不用想 09/04 00:27
rachel1029 09/04 00:27
rachel1029 前面說台南到澄清湖有桃園到大巨蛋遠嗎?還真的更遠, 09/04 00:31
rachel1029 交通也更不方便喔 09/04 00:31
CCptt 桃園棒球場→台北大巨蛋48km(目前開車40分) 09/04 00:38
CCptt 台南棒球場→澄清湖球場45km(目前開車42分) 09/04 00:38
kuku780 難怪今天轉播畫面都是台鋼加油聲 09/04 01:29
jestagee 高雄球隊真可憐 09/04 08:1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