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36)
→
l810502
來請您告訴我,今天這樣表現好不好?
09/03 21:40
→
charlie01
來來來
09/03 21:40
→
Steven8068
很強了
09/03 21:40
→
glenliu
來來來!今天還不錯~
09/03 21:40
→
Suntia
有一說一 今天不錯
09/03 21:40
推
floaters
推大哥
09/03 21:40
→
greentea1205
警官下班
09/03 21:40
推
cshhhhhh
今天是大哥
09/03 21:40
→
LionKill
來 請你告訴我
09/03 21:40
推
swordmr20
今天很讚
09/03 21:40
→
ChiroQQ
來 今天是胡大哥 血條80顆極限了
09/03 21:40
推
harrishu
文湖線今天都不錯 (小文被搞)
09/03 21:40
推
Eric1751
來
09/03 21:40
→
EMANON231
最近真的不錯
09/03 21:40
推
IMCENTER
來
09/03 21:40
推
leftavoid
來
09/03 21:40
→
tomlee1130
文胡線開到追分成功了,交通大亂
09/03 21:40
推
jason050117
https://i.meee.com.tw/MppKBfY.jpg
09/03 21:40
推
az981256
還不錯了
09/03 21:40
推
johnwu
來來來是什麼梗
09/03 21:40
推
WilMyersSD
運科有料
09/03 21:41
推
paul2049
推大哥
09/03 21:41
推
hsr7016
文胡線停駛了
09/03 21:41
→
MrAIR
喵土投一道光
09/03 21:41
→
SeanLi1013
大哥慢慢回來了
09/03 21:41
→
likeyouuu
ok啦 lol
09/03 21:41
推
Number0
比江少慶有貢獻
09/03 21:41
→
danielpapa19
越來越穩定 加油
09/03 21:41
→
WongKarWai
文湖線越來越穩
09/03 21:41
→
eunhailoveu
來
09/03 21:41
推
pl726
來
09/03 21:41
→
Augustus5
來
09/03 21:41
推
kidd168
我大哥
09/03 21:41
推
potato0824
最近越來越穩 愛大哥
09/03 21:41
→
NowQmmmmmmmm
今天文湖線準點到班
09/03 21:41
→
ray080812
今天文湖線沒有發車
09/03 21:41
推
teller526
越投越穩定 季後賽也有好表現的話說不定明年會進WBC喔
09/03 21:41
→
pl726
相信哲哲
09/03 21:42
推
bbo9527
今天顏那一轟其實也沒失投 膝蓋高度還往外角低拐被轟認了
09/03 21:42
推
antidote
教練有料
09/03 21:42
推
joanting12
推大哥
09/03 21:42
→
pikaaco
最近很穩
09/03 21:42
推
CrossroadMEI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大先發大成功
09/03 21:42
→
chiki428
運科有料
09/03 21:42
→
GOU1331
文胡守住一勝你敢信
09/03 21:42
推
abigaqk
大哥最近不抓人了 運科有料
09/03 21:42
→
cliff880528
差點QS 但也沒什麼可嫌的了
09/03 21:42
推
s916813
再這樣下去大哥有機會入選wbc欸
09/03 21:42
推
Ra1ny1115
來請您告訴我
09/03 21:42
推
arthurhsu123
來
09/03 21:42
推
d34891038
文湖線穩穩開
09/03 21:42
→
wenfei
文湖線變勝利連線了
09/03 21:42
推
milvus6223
來!
09/03 21:42
推
bokonon
今天文湖線有點猛
09/03 21:42
推
yyying
大哥最近真不錯
09/03 21:42
→
Goofyforhi
大哥回來了
09/03 21:42
推
eatfat
猛
09/03 21:42
推
ACerol
今天文湖線順暢不故障、送人到K站跟O站
09/03 21:42
→
bbo9527
趙雲那一轟就比較明顯腰帶紅中了
09/03 21:42
→
spzper
只要投對人就沒事
09/03 21:42
推
kenda
對他的標準已經下調不少了@@
09/03 21:42
推
liongood93
今天是文湖線大勝利
09/03 21:43
推
success0409
好,我告訴你,確實不錯
09/03 21:43
推
gino861027
來
09/03 21:43
推
jefflin0824
文湖線修好了
09/03 21:43
推
Gjerry
文湖線恢復運轉
09/03 21:43
推
DaDaDaLa
文湖線今天很扛
09/03 21:43
推
WasJohnWall
來
09/03 21:43
推
z5411
運科有料
09/03 21:44
推
KOEI56
今天除了一些小瑕疵外 其實投得不錯
09/03 21:44
推
pinmaple
別丟爪
09/03 21:44
→
NowQmmmmmmmm
今天文湖線開的比高鐵還快
09/03 21:44
→
laup300687
說好一起發車的,怎麼把勝投盜走了
09/03 21:44
推
DsLove710
來
09/03 21:44
→
KOEI56
那兩轟就塞不夠內角被打
09/03 21:45
推
dageegee
不錯了
09/03 21:45
→
MK47
來 請您告訴我 怎麼復活了
09/03 21:45
→
passbyks
大哥今天真的扛!
09/03 21:45
推
Tenyer0317
怎麼樣怎麼樣
09/03 21:46
推
hungurlea
給大哥鼓勵!
09/03 21:46
推
bogi15058
大哥歸位
09/03 21:46
推
KOEI56
今天只有李軍比較炸
09/03 21:46
推
beeboombee
來
09/03 21:46
→
skillfor
運科真的有料,修好了
09/03 21:47
→
pheer
來
09/03 21:47
推
mapoy
推大哥
09/03 21:47
推
jeffbear79
趙雲下半季很猛,被他炸但其他時候很穩還不錯
09/03 21:47
推
cake10414
來
09/03 21:47
推
ddkkz2003
運科有料
09/03 21:47
→
ggilber12355
今日文胡線比高鐵還快!
09/03 21:47
推
HOLAN
今天文湖線有料!
09/03 21:48
推
patrick2000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09/03 21:48
→
sswwer
來!
09/03 21:48
→
Catalyst
6k?! 夢回出道嗎
09/03 21:48
推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09/03 21:48
推
zxc70227
你誰
09/03 21:49
推
anomic24
來
09/03 21:50
→
allyp7985
我大哥 運科有料
09/03 21:51
推
benhiro
今天真的棒棒
09/03 21:53
推
genieya
今天很棒 繼續保持啊
09/03 21:53
→
qaz2334438
能吃局數分數掉不多可以啦
09/03 21:54
→
AhCheng
保持下去
09/03 21:56
推
allenchtw
投很好欸
09/03 21:58
推
jerry41512
明年WBC胡大哥看起來可以選來當個稱職的RP 球速滿不
09/03 21:59
→
jerry41512
錯的
09/03 21:59
推
darvish072
超強
09/03 22:01
→
oxygen537
來
09/03 22:04
推
vicquin
今天的大哥真的不錯 局數也有吃完
09/03 22:08
推
sy2es6409
來 請你看著我的眼睛說
09/03 22:10
→
smad
運科有料
09/03 22:10
推
Cwren
有料
09/03 22:12
推
SIMPLEPLAN
來,哥今天強嗎
09/03 22:13
→
granturismo
真的復活欸 浩哲好有料
09/03 22:14
推
FY1023
最近很不錯啊
09/03 22:14
→
its0130
來
09/03 22:17
→
KOEI56
所以大餅讓老布關機去調整真的滿合理的
09/03 22:18
→
GGGGH
今天是光芒隊的Hu
09/03 22:18
推
wryyyyyyyy
來!
09/03 22:25
推
f99999993
WBC穩了吧
09/03 22:25
推
t2134563
表現超好 勘比洋投
09/03 22:28
推
fireguard119
兩位警官辭職了?
09/03 22:30
推
david28941
今天投得很好 被轟的兩球說真的也沒很肉包
09/03 22:30
推
giantkuma
來
09/03 22:32
推
godrong95
運科是不是真的很有料
09/03 22:34
→
solo0724
今天的文胡線 好扯
09/03 22:36
推
Currice6677
拿去坦日本
09/03 22:45
→
KOEI56
今天被炸那兩發就是力量對決阿 只是輸了而已XD
09/03 22:45
推
PowderSnow
繼續加油啦
09/03 23:14
推
samwu995
大哥不做警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09/03 23:14
推
csylvia
回到先發後投得都不錯
09/03 23:16
推
twbroccoli
讚
09/03 23:26
推
BASEGO
來
09/03 23:44
推
hihi29
來
09/04 00:03
推
cheng31507
來
09/04 00:34
推
tainanpeter1
不錯了
09/04 01:20
推
skyinwinter
來
09/0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