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鈴木駿輔之前在樂天看起來很普通 結果到了富邦 速球很有水準 可以投到150 加上銷魂的指叉球 難怪在二軍那麼殺… 只是才隔一年而已就變那麼強 富邦養成很有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6571.A.3F9.html ※ 編輯: nO25948 (42.73.227.19 臺灣), 09/03/2025 21:36:19

推文 (71)

Y225 飲食變好 09/03 21:36
mithuang 日本人的指叉就是強 09/03 21:37
bdgnrd0103 找回原本的水準而已 09/03 21:37
brandon0415 問就是富邦教練有料啊 09/03 21:37
GodYi 適應了 09/03 21:37
rexlin 貓仔好像還有傳授新球種,鈴木表現真的有殺,球路會竄 09/03 21:38
arthurhsu123 富邦有料修好了 09/03 21:38
lnm40990181 伙食有差 09/03 21:38
achilles9132 伙食變好,笑死 09/03 21:38
fire1990123 不用吃臭薯條 09/03 21:39
beoneg 中職太弱 09/03 21:39
ewing7517 吃得好 投手教練有料 09/03 21:39
mioloveme 伙食超哭 09/03 21:39
a4268139 27歲而已維持住應該還能投5年沒問題 09/03 21:39
Arodz 他拿到本土資格的話 前兩輪沒問題 09/03 21:40
HumanBenzene 去年投手教練跟今年的不是同一個人嗎@@ 09/03 21:40
george1015 富邦的洋投都好強 09/03 21:40
GakkiMyWife 他會不會投回日本啊 09/03 21:41
sweat992001 他在樂天就能到150了,不過控球有變好 09/03 21:41
SamMark 富邦投手養成一直都很好,差的是打擊跟守備穩定度 09/03 21:41
mstar 吃得好、睡得好、個個學習情緒高。 09/03 21:41
hao94 伙食變好 09/03 21:41
Augustus5 伙食 09/03 21:42
wiork 富邦投手農場 09/03 21:42
skillfor 不用吃高蛋白有差 09/03 21:42
F12 吃的好睡的好 09/03 21:43
allgking 伙食差這麼多的嗎 09/03 21:43
So1idSnake 吃飽而已 是說有這麼強也太晚開箱了 09/03 21:44
ichero01 安永鮮物有料 09/03 21:44
noserrrr 他之前業餘的教練有在ig分享他幫助鈴木如何改造他 09/03 21:46
noserrrr 的指叉球 這對他幫助一定很大 09/03 21:46
knml 去年老貓不會教,今年會了? 09/03 21:46
anderson1979 吃飽了 09/03 21:46
Hsu1025 投回日本? XD 明年打完再問好嗎 09/03 21:46
tommy35745 指叉投到144阿 09/03 21:47
lovetmp 難道樂天球探真的有料? 09/03 21:47
inlon 原來是業餘修好的? 09/03 21:48
sonichsuan 貓仔有料 09/03 21:48
jsdf 貓仔有料 09/03 21:49
saihao 我爪新不打 09/03 21:50
SMG2016 14x的小叉打不到 09/03 21:52
sinon0123 去年投教不就現在投教 09/03 21:53
lorenzoc799 伙食變好有料 無法反駁~ 09/03 21:57
je6chen 沒壓力要進季後賽就投的好 09/03 21:58
je6chen 在邦就不用怕輸 09/03 21:59
vt1009 重點是貓仔建議球團找鈴木來幫忙吃局數的 09/03 22:04
vt1009 他去年投太爛不在領隊的名單裡,貓仔認為他有天份 09/03 22:05
noserrrr 不敢說是安永休好的 但如果沒去安永 說不定連回職 09/03 22:06
noserrrr 棒的機會都沒有 09/03 22:06
tue678 似乎是安永修正他缺點 在樂天時就不差 但洋投來說不夠好 09/03 22:15
tue678 : 09/03 22:15
hinesika 爛隊撿一場就有人忍不住開始吹了 09/03 22:22
Currice6677 都沒有人提到富邦二軍投教 09/03 22:26
lovesinker 不用吃噴當然變強 09/03 22:26
h888512 被你好啊 09/03 22:29
acemoglu 你好有料 09/03 22:30
pottr50911 能投回日本也很棒 加油 鈴木 09/03 22:57
jerrykyo 富邦有料 09/03 23:14
aids893001 你好有料 09/03 23:18
jackie0712 剛好你好也講日文 09/03 23:34
iPolo3 有蛋白質 09/03 23:35
wyhuang 伙食好多了 09/03 23:51
wow0800 光哥有料 09/03 23:58
Faust0073152 他自己不是說要拼中職選秀嗎? 09/04 00:06
malikpanda 他是去全越變強的吧,還有邦二投教功勞都比你好大吧 09/04 01:16
david30406 邦邦本來就很會練投手啊!打者就…. 09/04 01:22
Steven8068 去年投教也是貓仔 09/04 02:09
tommy508 中信智慧發球機參數收集還不夠,等他夠了就知道 09/04 06:52
yurian 每場都這種狀況再智慧也沒用 重點還是要能維持 09/04 08:06
Melville 對手鳥啊 09/04 08:28
raine29484 想來想去 說不定真的是伙食 吃得飽才有力氣啊 09/04 09:5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