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駿輔之前在樂天看起來很普通
結果到了富邦
速球很有水準 可以投到150
加上銷魂的指叉球
難怪在二軍那麼殺…
只是才隔一年而已就變那麼強
富邦養成很有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2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6571.A.3F9.html
※ 編輯: nO25948 (42.73.227.19 臺灣), 09/03/2025 21:36:19
推文 (71)
→
Y225
飲食變好
09/03 21:36
推
mithuang
日本人的指叉就是強
09/03 21:37
推
bdgnrd0103
找回原本的水準而已
09/03 21:37
→
brandon0415
問就是富邦教練有料啊
09/03 21:37
→
GodYi
適應了
09/03 21:37
推
rexlin
貓仔好像還有傳授新球種,鈴木表現真的有殺,球路會竄
09/03 21:38
推
arthurhsu123
富邦有料修好了
09/03 21:38
推
lnm40990181
伙食有差
09/03 21:38
推
achilles9132
伙食變好,笑死
09/03 21:38
推
fire1990123
不用吃臭薯條
09/03 21:39
推
beoneg
中職太弱
09/03 21:39
推
ewing7517
吃得好 投手教練有料
09/03 21:39
→
mioloveme
伙食超哭
09/03 21:39
推
a4268139
27歲而已維持住應該還能投5年沒問題
09/03 21:39
→
Arodz
他拿到本土資格的話 前兩輪沒問題
09/03 21:40
推
HumanBenzene
去年投手教練跟今年的不是同一個人嗎@@
09/03 21:40
推
george1015
富邦的洋投都好強
09/03 21:40
推
GakkiMyWife
他會不會投回日本啊
09/03 21:41
推
sweat992001
他在樂天就能到150了,不過控球有變好
09/03 21:41
推
SamMark
富邦投手養成一直都很好,差的是打擊跟守備穩定度
09/03 21:41
推
mstar
吃得好、睡得好、個個學習情緒高。
09/03 21:41
推
hao94
伙食變好
09/03 21:41
→
Augustus5
伙食
09/03 21:42
推
wiork
富邦投手農場
09/03 21:42
推
skillfor
不用吃高蛋白有差
09/03 21:42
推
F12
吃的好睡的好
09/03 21:43
推
allgking
伙食差這麼多的嗎
09/03 21:43
推
So1idSnake
吃飽而已 是說有這麼強也太晚開箱了
09/03 21:44
推
ichero01
安永鮮物有料
09/03 21:44
推
noserrrr
他之前業餘的教練有在ig分享他幫助鈴木如何改造他
09/03 21:46
→
noserrrr
的指叉球 這對他幫助一定很大
09/03 21:46
推
knml
去年老貓不會教,今年會了?
09/03 21:46
推
anderson1979
吃飽了
09/03 21:46
推
Hsu1025
投回日本? XD 明年打完再問好嗎
09/03 21:46
推
tommy35745
指叉投到144阿
09/03 21:47
推
lovetmp
難道樂天球探真的有料?
09/03 21:47
→
inlon
原來是業餘修好的?
09/03 21:48
→
sonichsuan
貓仔有料
09/03 21:48
推
jsdf
貓仔有料
09/03 21:49
推
saihao
我爪新不打
09/03 21:50
推
SMG2016
14x的小叉打不到
09/03 21:52
推
sinon0123
去年投教不就現在投教
09/03 21:53
推
lorenzoc799
伙食變好有料 無法反駁~
09/03 21:57
→
je6chen
沒壓力要進季後賽就投的好
09/03 21:58
→
je6chen
在邦就不用怕輸
09/03 21:59
推
vt1009
重點是貓仔建議球團找鈴木來幫忙吃局數的
09/03 22:04
→
vt1009
他去年投太爛不在領隊的名單裡,貓仔認為他有天份
09/03 22:05
推
noserrrr
不敢說是安永休好的 但如果沒去安永 說不定連回職
09/03 22:06
→
noserrrr
棒的機會都沒有
09/03 22:06
→
tue678
似乎是安永修正他缺點 在樂天時就不差 但洋投來說不夠好
09/03 22:15
→
tue678
:
09/03 22:15
→
hinesika
爛隊撿一場就有人忍不住開始吹了
09/03 22:22
推
Currice6677
都沒有人提到富邦二軍投教
09/03 22:26
推
lovesinker
不用吃噴當然變強
09/03 22:26
推
h888512
被你好啊
09/03 22:29
推
acemoglu
你好有料
09/03 22:30
推
pottr50911
能投回日本也很棒 加油 鈴木
09/03 22:57
推
jerrykyo
富邦有料
09/03 23:14
推
aids893001
你好有料
09/03 23:18
推
jackie0712
剛好你好也講日文
09/03 23:34
推
iPolo3
有蛋白質
09/03 23:35
推
wyhuang
伙食好多了
09/03 23:51
推
wow0800
光哥有料
09/03 23:58
推
Faust0073152
他自己不是說要拼中職選秀嗎?
09/04 00:06
推
malikpanda
他是去全越變強的吧,還有邦二投教功勞都比你好大吧
09/04 01:16
推
david30406
邦邦本來就很會練投手啊!打者就….
09/04 01:22
推
Steven8068
去年投教也是貓仔
09/04 02:09
→
tommy508
中信智慧發球機參數收集還不夠,等他夠了就知道
09/04 06:52
推
yurian
每場都這種狀況再智慧也沒用 重點還是要能維持
09/04 08:06
推
Melville
對手鳥啊
09/04 08:28
推
raine29484
想來想去 說不定真的是伙食 吃得飽才有力氣啊
09/04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