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連2天大巨蛋主場觀眾人數都未破萬 2戰共18686人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今持續在台北大巨蛋主場對戰味全龍,適逢九三軍人節,祭出國軍專屬優惠購票,
憑軍人證即可以半票購買門票,不過仍只有9357人進場,連2天大巨蛋比賽觀眾人數未破萬
,總共只有18686人,也是本季大巨蛋第5場未破萬賽事,其中桃猿主場就佔4場。
目前中職在大巨蛋例行賽最少人數仍是4月11日由統一獅擔任主場對戰龍隊,僅9210人進場
。
其他未破萬的比賽分別是8月13日台鋼雄鷹對桃猿,9282人、8月12日雄鷹對桃猿,9674人,
昨龍猿戰僅9329人進場,這5場未破萬人數的賽事有4場是在平日的週二到週四進行。
https://tsna.com/article/113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5856.A.B35.html
推文 (53)
推
l810502
一場一場數下去,越數越尷尬
09/03 21:24
→
andy8105
樂天就路人隊 人數少到笑 繼續灌啊
09/03 21:24
推
NowQmmmmmmmm
樂天難破萬
09/03 21:25
推
sluggers
路人隊不意外
09/03 21:26
推
k591
一隻滿等球隊玩成這樣真的不忍直視
09/03 21:26
推
arthurhsu123
大巨蛋躺著都有9000人 真舒服
09/03 21:27
噓
johnwu
大巨蛋別排吱吱了
09/03 21:27
推
sbch
來自日商的路人隊 XD
09/03 21:28
→
WongKarWai
慘
09/03 21:28
噓
MyKay
有這種教練團跟母企業 真的辛苦球員跟球迷
09/03 21:28
推
scats
再寫又要說媒體都在黑樂天w
09/03 21:30
→
vmbbocpv
明年樂天可以跟台北市府合作弄個台北日 信義區
09/03 21:31
推
churlas
樂天球迷不喜歡進大巨蛋看球嗎
09/03 21:31
推
hendryinptt
半價還是半票?半票沒誘因阿
09/03 21:31
噓
lala222
那半票便宜50元誰想要?
09/03 21:32
推
niping
好了啦,整天數大巨蛋人數累不累,百萬第一象迷洲際場不到
09/03 21:32
→
niping
8000要不要也關心一下?
09/03 21:32
推
orangel
樓下說一下週二、週三破9千還要被揶揄
09/03 21:32
噓
s27c52
喔 人最少 沒人要看 那又怎樣
09/03 21:33
推
Q12345Q
贏球了 從被壓制到逆轉 不虧吧
09/03 21:33
推
PerFrancis
哇 12強紅利退光光了
09/03 21:34
推
BaekJiHeon
有送票嗎
09/03 21:34
噓
sky7338
洲際不到8000要不要去關心看看呢
09/03 21:34
推
koye
要破萬找爪吧
09/03 21:34
→
orangel
好的,大巨蛋沒破萬是爪洲際沒8千的錯過,又救援了?
09/03 21:35
推
pchunters
快送票啦
09/03 21:35
→
zetafera
踩吱是流行啊
09/03 21:35
推
ssss06
洲際平日快八千要嘴啥==
09/03 21:36
噓
kidd085
去還會被罵幹嘛去
09/03 21:36
噓
MH2014
好了啦,贏球就贏了,逆轉好看。
09/03 21:38
推
starxls
以後別硬要搶抽平日大巨蛋了 很丟臉
09/03 21:38
推
cc001225
這種人數也在跟人家排巨蛋wwwwwww?
09/03 21:39
→
lokoo
吱優班耶
09/03 21:39
→
ewing7517
樂天送票難破萬~
09/03 21:40
推
wx190
都送票了幹嘛花錢
09/03 21:40
推
kevinqazwsx
https://meee.com.tw/Y2LvTMI.gif
09/03 21:41
推
unformat
滾回去全猿主場
09/03 21:41
→
kevinqazwsx
這樣有9357 7月果然很多人
09/03 21:42
推
ll8833
反正9210數字就在那,大家都只要超過這個就沒事了嘻嘻
09/03 21:45
→
washer01
吱黑
09/03 21:46
→
pig33pig33
反正數字自己喊的別低於9210就好了是吧
09/03 21:57
推
kevinshyu
平日這樣 如果球團有打平成本 就及格了
09/03 22:01
推
qazxc312
票房毒藥
09/03 22:16
推
its0130
開學了,吱優生沒空
09/03 22:19
推
iamfreefrog
樂天有甚麼好尷尬?慢慢就習慣了,整天這種新聞也夠
09/03 22:21
→
iamfreefrog
無聊
09/03 22:21
推
andywang3168
沒有啦啦隊 沒有店家 沒有送票
09/03 22:35
推
chiu1998
沒有開放外野
09/03 22:44
→
chiu1998
9千多不錯了
09/03 22:44
→
GANTOE
9357..7866..=""=..
09/03 22:52
推
sbch
吱吱 : 我就好運有抽到大巨蛋啊
09/03 23:00
→
kgkg0057
沒對爪 沒請團 沒送票 吱平日北蛋 就9k多...不ey的正常
09/04 01:34
→
kgkg0057
...
09/0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