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富邦悍將 #69 鈴木駿輔 7.0IP 3H 0R 0ER 7K 1BB ERA 0.69 WHIP 0.77 邦邦今天派出鈴木先發 用了103球繳出了7局無失分的超級好表現 順利拿下了本季的首勝,也是在邦的首勝 終場邦邦2:1擊敗中信 也中止了全隊的8連敗囧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9.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5433.A.998.html ※ 編輯: melman87 (27.51.9.150 臺灣), 09/03/2025 21:17:48

推文 (203)

l810502 有料 09/03 21:17
xonba 富邦若C 09/03 21:17
glenliu 輔戈 09/03 21:17
borissun 2:1 09/03 21:17
haosufuyo 有夠強 09/03 21:17
yi1989 超級投手 09/03 21:17
ppccfvy The藏 09/03 21:17
punkXU 結果是目前各隊新開箱最強的誰想得到… 09/03 21:17
vic4807 誰修好的 超強 09/03 21:17
AlvaroMorata 我邦趕快留鈴木跟布坎南 拜託 09/03 21:17
caseywvt 超強… 09/03 21:17
boboway 是2:1 09/03 21:17
ww007864 邦邦的救贖 09/03 21:17
chiki428 有料 09/03 21:17
phil10048196 跟去年完全不一樣就知道問題在哪了 09/03 21:18
smalldru 投得真好,謝謝你 09/03 21:18
AtDe 明年合約get 09/03 21:18
sexbox 救世主 09/03 21:18
g44889g 今天終於沒問天 09/03 21:18
caseywvt 邦邦藏到這時候 仁慈了 09/03 21:18
CannonLake 雪藏二軍 想必一軍超強 09/03 21:18
gekkou 明年合約有了吧 09/03 21:18
BlackJackWei 前面都無安打 好猛 09/03 21:18
andy70612 真ACE 明年有哪隊會簽呢? 09/03 21:18
BoBoYang 太神了 09/03 21:18
as305602 超強 09/03 21:18
vt1009 樂天不要的去富邦反而調教成功第二例 09/03 21:18
hao94 比去年還強 09/03 21:18
bluepahahaha 超強超殺的 09/03 21:18
s155260 這麼強還壓到8月底 邦邦一軍一定很強 09/03 21:18
ivanlsag 富邦明年找三日投 09/03 21:18
mapoy 很讚! 09/03 21:19
NowQmmmmmmmm 想必真的贏了 09/03 21:19
ohiyo104 沒想到是真貨 09/03 21:19
hy654 表現好到季末 明年年薪30萬美金起跳 一堆球隊想搶吧 09/03 21:19
Eyrie 好扯 跟之前在吱吱判若二人 09/03 21:19
terryiory 150以上速球搭一顆快叉,有夠銷魂 09/03 21:19
neo74214 未來澤村賞候選人 09/03 21:19
worthyang 兩個樂天不要的 幫助邦邦反彈 09/03 21:19
Din192837465 除了李吳 邦又調好這一位? 09/03 21:19
newfighter 09/03 21:19
sue98635241 新球種有料 09/03 21:19
aifighter 原本以為來吃局數的 結果投著投著變Ace 09/03 21:19
n10617 二軍成績直接複製到一軍 09/03 21:19
NowQmmmmmmmm 明明他就能提早玩風火輪讓土投跟洋投休息不要壓到 09/03 21:19
NowQmmmmmmmm 後面才給他上來還亂用 09/03 21:19
md1128 777777777 09/03 21:19
unexpect 超強 邦邦真貨 09/03 21:19
nanako81240 真的強 加上二軍 幾局沒掉分了? 09/03 21:19
Doppelganger 爪每次都幫邦止敗的XD 09/03 21:19
agb202214 太有料了吧 09/03 21:20
wenfei 太猛了吧 09/03 21:20
QRdog 戈戈不要是對的 09/03 21:20
faelone 藏到被淘汰才派出來,邦邦有料 09/03 21:20
n10617 謝謝你 吱吱 09/03 21:20
sa13961387 厲害 09/03 21:20
ru0701 我們不要那個戈戈了 09/03 21:20
Y225 是不是飲食變好 09/03 21:20
aifighter 上一場有失分 09/03 21:20
PlayStation3 有料 09/03 21:20
terryiory 今天靠猿棄二人組贏球 09/03 21:20
hy654 上一場就掉分了 還在幾局沒掉分 09/03 21:20
chanowei 他今天真的超殺 09/03 21:20
kk7635 辛苦富邦,為了狀元籤藏那麼久 09/03 21:20
tswen 好強呀 09/03 21:20
TF00207374 厲害 09/03 21:20
simon3458 只想說富藍哥辛苦了,但是鈴木目前對球隊比較有幫助 09/03 21:20
nomoandruw 打爆爪爪 就是爽 09/03 21:21
cliff880528 日職球探順便看看這個 不佔洋將缺哦 09/03 21:21
sejack 救世主 09/03 21:21
nanako81240 上一場沒關注 還以為他剛開箱 09/03 21:21
cocojohn111 笑死 再冰啊 變王牌 09/03 21:21
pl726 謝謝你 樂天 09/03 21:21
carlchang092 今年真的猛 09/03 21:21
JASONZOU 所以要叫邦邦再找洋投的人呢? 09/03 21:21
cool34 光哥:你今天如果失一分的話就沒勝投了,下次要無失分喔! 09/03 21:21
faelone 不會邦邦這隻也續約不到被搶走吧 09/03 21:21
reborn31 有夠強 09/03 21:21
littledos 最強外掛 09/03 21:21
zxcv4321 一堆馬後炮 09/03 21:21
msekili 日本投手真的好用 明年應該續留 09/03 21:21
mayokonami 他跟不可能都很猛 邦邦明年有戲嗎 09/03 21:21
wangyei 陳金鋒:不是開玩笑 09/03 21:21
lfe11 真的是意外 09/03 21:22
masoncl 算陌生紅利嗎 09/03 21:22
ivan1994 有吃飽 09/03 21:22
zxcv4321 最強哪是他 09/03 21:22
s2022s 好扯 stuff比想像中好很多 09/03 21:22
blackheart33 超強 09/03 21:22
arthurhsu123 被富邦養起來了 09/03 21:22
luna2000sea 故意藏的才不會明年早早被挖走 09/03 21:22
vt1009 賴智垣也是樂天不要的來富邦教起來 09/03 21:22
NowQmmmmmmmm 他還在二軍先發了七場才拉上來一軍呢 09/03 21:22
vic4807 魔力蘭也很強啊說實在 只是打線太破 09/03 21:22
beeboombee 水鬼buff 09/03 21:22
weanjc 鈴木俊輔去年離開樂天時的故事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印象 09/03 21:22
weanjc 中超級感動 09/03 21:22
Bengold 陌生紅利 爪之前的柯威士就吃不到 只能吃土 09/03 21:22
roy7788 富邦再生工廠 09/03 21:23
shizukun0103 二軍鬼神成績果然還是有價值 一軍一樣殺 09/03 21:23
xrayxrayxray Suzuki戈 09/03 21:23
a12349743 這隻好強 能屠殺中職了 09/03 21:23
JASONZOU 我就問8月底邦邦又找一個來但只能開盲盒鄉民想洗誰換? 09/03 21:23
yusiang 看來鈴木駿輔今年進化了,獨聯MVP果然還是有料 09/03 21:23
WasJohnWall 你誰? 09/03 21:23
ivo88114 超級投手 09/03 21:23
cool34 鈴木後面我記得還有唱歌啊 唱得蠻好聽的 09/03 21:23
SMG2016 明年合約GET 09/03 21:23
ujythi 淘汰後就不藏了,水鬼啟動 09/03 21:23
Mite 爪爪頭痛了,明年除了威能帝,又多了一個鈴木可以搶 09/03 21:24
a12349743 這隻邦沒道理不留吧 09/03 21:24
seimo 不容易 比之前進步很多。真的很努力 09/03 21:24
CrossroadMEI 去年還被酸取代阿誠 今天直接變王牌 09/03 21:24
jjjerry 怎麼這麼強 09/03 21:25
bjqs0827 日職不挖回去嗎 09/03 21:25
JackeyChen 進步很多 我本來還懷疑看錯人 09/03 21:25
Silentrain22 超強 09/03 21:26
wow999 意想不到的強.. 09/03 21:26
kgkg0057 被xx附身了... 09/03 21:26
Roy34 重點是7K0BB 對今天爪爪 09/03 21:26
a1230215 超強 09/03 21:26
frozenmoon 原來富邦最強的洋投是他 09/03 21:27
kgkg0057 本月超能力...不可不信 09/03 21:27
yoyo8377 強啊 09/03 21:27
lyt5566 早點上來8月說不定不會那麼慘 09/03 21:28
Kaoru93 感覺是幫日本職棒養投手... 09/03 21:28
NowQmmmmmmmm 光哥就不會玩風火輪沒辦法邦邦好幾個好機會可以玩 09/03 21:29
NowQmmmmmmmm 都跳過然後一直敗 09/03 21:29
sawadika 今天的投球好日職 09/03 21:29
beauman002 藍戈早點踢出去換他不知道能多贏幾場 09/03 21:29
davidwawa KBO肯定有球隊在看他 富邦可能要開的比KBO亞外上限高 09/03 21:30
achanhan 原來台灣甲組才是最強農場嗎 09/03 21:30
davidwawa 太便宜是留不住的 09/03 21:30
Augustus5 超強 09/03 21:31
oftheday 大旱 09/03 21:31
kiopl 水鬼來了 09/03 21:32
jumperman 鈴木沒打過日職.... 09/03 21:32
rexlin 超強! 09/03 21:32
cool34 NPB可能要有先發的比較有機會 像火腿就不太缺了 09/03 21:32
Bengold KBO的亞外上限20萬鎂 還包含買斷金了 所以邦邦只要開25萬 09/03 21:32
witcherysky 強欸 09/03 21:32
Lasman 09/03 21:32
jumperman 但他不是號稱曾經是獨盟的最強投手.. 09/03 21:33
Bengold 鎂基本上就能留住了 反而是中職其他球團甚至日職球團如果 09/03 21:33
Bengold 也來競價的話 邦邦才又要開超過25萬鎂價碼留人了 09/03 21:33
cct1121 快叉厲害 09/03 21:34
mithuang 超會藏,難怪之前說不找洋投了 09/03 21:34
achanhan 校長洗白 09/03 21:35
adolph666 謝謝你吱吱 09/03 21:35
penta 藏到九月 不愧是邦邦 09/03 21:35
Lasman 邦邦藏牌藏到現在不簡單 09/03 21:35
nashi 超級強 09/03 21:40
ewing7517 猿棄小子~表現超棒 09/03 21:41
Bengold 其實他去年離開吱吱之後 想繼續留在台灣 就只能走高塩2.0 09/03 21:42
BlackJackWei 今天不是輸輸去 09/03 21:42
Bengold 模式 就是要能先找到願意收他的業餘球隊 然後全越也願意 09/03 21:43
ge12346 有料 09/03 21:43
arthurhsu123 富邦有料 反觀待日本體系的時候那麼爛 09/03 21:43
diechan 爪就爛,外援只能找柯威士這種咖 09/03 21:43
Bengold 收留他 等到上半季初 富邦二軍有一波傷兵潮 甚至沒了投手 09/03 21:44
Bengold 可吃局數的情況下 緊急找了鈴木駿輔、還有台伊混血的爾曼 09/03 21:44
Bengold 幫忙吃二軍局數 09/03 21:45
gekkou 還早啦 才兩場而已 至少半季能有這水準 才有人搶 09/03 21:45
tinysun 請問他在日本有上過一軍嗎 09/03 21:45
Bengold 他在日本只有獨聯資歷而已 09/03 21:46
ParuruChan 明年預約賽揚 09/03 21:47
ichero01 ㄧ堆尻洗笑長的邦迷要不要寫道歉文 09/03 21:48
D1 看來邦邦養投手比小葉有料 但野手打擊或守備就慘不忍睹 09/03 21:49
vgil 富藍戈機票拿得不冤了 09/03 21:51
PlayStation3 主要是控球進化超多,以前球快但控球不好,今年很好 09/03 21:52
Gardenia0603 09/03 21:52
ricky9696 以為單純吃局數就好,結果變ACE 09/03 21:52
nacl0497 快速指叉145,超進化欸 09/03 21:57
lightjayjw 鈴木駿輔投球好像脫胎換骨,很厲害 09/03 21:57
beefw 可惜沒拚完封 真的靠自己最安全 09/03 21:58
lon0623 結果富邦洋投最強,難怪不用再找新的了 09/03 21:58
hisashiaska 差點被偷勝投 09/03 22:03
zxcv4321 最強屁 沒完投沒完封 09/03 22:03
ZILY123 邦邦藏了整季的王牌 09/03 22:07
IN941 今日是邦邦若C 09/03 22:07
zip00000 邦邦The藏 09/03 22:08
its0130 這麼強藏到現在,戰績一定不錯吧 09/03 22:21
cccmn 下個開箱韋禮安 09/03 22:21
Currice6677 沒有完投 日職不要 09/03 22:27
therockwx 淘汰之後就要動真格了 09/03 22:33
lee512011 不問天 09/03 22:33
csylvia 很厲害 09/03 23:07
r45983 好鬼 09/03 23:11
mazinger 能夠壓制中信不簡單 09/03 23:12
blue820117 邦邦救世主來了 09/03 23:15
jerrykyo 這麼強就是要藏到確定墊底才出來 09/03 23:15
iPolo3 好噁 09/03 23:35
ivan761016 那個什麼戈戈的我們不要了 09/03 23:37
A13589641 明年要留 09/04 00:02
wpd 別急 開高走低 是我富邦 09/04 00:06
cheng31507 有料 09/04 00:39
LiebeLion 我道歉 之前看衰 09/04 01:00
bengret 離開樂天都會爆發 全猿快逃吧 09/04 01:24
keezer 明年開個加激勵30萬鎂的合約就賺爛了 09/04 06:33
keezer 打一年中職抵獨聯10年 09/04 06:34
icefish 有料 09/04 13:47
yban63 台灣今永昇太,我說髮型(今永長髮時),不過這幾場真的強 09/04 13:48
frank901212 好猛 09/05 11:2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