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後半
林智平擊出追平安打
幫助樂天桃猿追平比數
味全龍陳冠偉選手救援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2.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904740.A.38F.html
※ 編輯: tananadishow (118.231.152.224 臺灣), 09/03/2025 21:06:55
推文 (82)
→
godtim
爽
09/03 21:05
→
l810502
快
09/03 21:05
→
s002266
隔壁也快要BS了
09/03 21:06
推
DameTime777
爽啊刺阿
09/03 21:06
推
hungyuan
若c qq
09/03 21:06
→
Blackie9211
笑死 我吱都送兩個出局數了
09/03 21:06
→
q9563420
超爽
09/03 21:06
推
phil10048196
若c又問天
09/03 21:06
→
zzs12334455
笑死
09/03 21:06
→
sinon0123
都送了兩個出局了
09/03 21:06
→
pl726
若C:
09/03 21:06
推
buzu
笑死
09/03 21:06
推
aww525
問天若c
09/03 21:06
推
De950805
若C 哭啊
09/03 21:06
推
aimee51126
若C:你們就這樣對我啊
09/03 21:06
推
steven88669
超爛 悲情若熙
09/03 21:06
推
arexne
自己投到爆炸 真的沒救
09/03 21:06
推
Sheng1025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09/03 21:06
→
a1773042
若C:
09/03 21:07
推
hansvonboltz
溫馨提示,若C今年四勝
09/03 21:07
推
wow999
若C:
09/03 21:07
→
pikaaco
老鬼好強
09/03 21:07
→
ash9911911
鬼月遇老鬼
09/03 21:07
推
GaryWu29a
真的問天
09/03 21:07
→
copyman1031
若C問天
09/03 21:07
推
s155260
0安打應該穩穩勝投吧
09/03 21:07
推
NoLimination
笑死
09/03 21:07
推
premiumGT
若C是台灣山本嗎
09/03 21:07
→
daniel1344
前面送頭 還BS
09/03 21:07
→
assnccu8787
若C:崔密
09/03 21:07
推
ninimikoo
這終結者?
09/03 21:07
→
NoLimination
若C勝投真的好難
09/03 21:07
推
lsj049
問天王者
09/03 21:07
→
bamboooolife
讚啦
09/03 21:07
推
ashrum
若C好可憐
09/03 21:08
推
phil10048196
再見安打
09/03 21:08
推
lyt5566
又問天了若C
09/03 21:08
→
EasyIsBeauty
問天
09/03 21:08
推
squalljack
敗投囉,兄弟
09/03 21:08
→
beefw
悲C
09/03 21:08
噓
zetatmrptt
爛
09/03 21:08
→
minihyde
變發球機了0.0
09/03 21:08
→
atp2498
今天三場都要BS嗎
09/03 21:09
→
a27783322
不意外吧 這隻
09/03 21:09
推
ajfever
指叉一整季都控不好,關鍵時候只能塞慢慢的直球,
09/03 21:09
→
ajfever
唉
09/03 21:09
推
Wb2029T
140戰隊還不讓他休息
09/03 21:09
噓
DukeGD666
什麼咖還不拔終結者?
09/03 21:09
→
botno1
直球不到145, 指叉球丟不進去 這種咖防禦力不到2真好笑
09/03 21:10
推
woddy
爛死
09/03 21:10
→
a202775
早該換香腸了吧
09/03 21:10
推
WesleyKing
若C再次問天
09/03 21:10
噓
rbki3
爛透了 換人關門拉 那個球速看起來就讓人不爽
09/03 21:10
→
WillTheWise
爽啊刺啊
09/03 21:10
噓
peterpan519
廢物一個
09/03 21:10
→
AtDe
若C:我還是出國吧
09/03 21:10
→
cheese0616
啃老啊
09/03 21:11
→
eknbz
ㄒㄧㄤㄓ
09/03 21:11
推
dododododora
若C好慘阿
09/03 21:11
→
botno1
一臉就是害怕林立跟貓男, 瘋狂丟壞球, 這樣能當守護神喔
09/03 21:11
→
DukeGD666
140肉包直球 這咖還能待一軍喔
09/03 21:11
→
sweat992001
害若C無安打問天
09/03 21:11
→
baobao18
嚴格說一個出局數都沒拿到
09/03 21:11
→
eknbz
鄉長週日對兄弟 上來投沒幾個人次就下去了
09/03 21:12
推
keenri1010
好奇 直球速度沒有 指叉很吃狀況 這情形去年就有了
09/03 21:12
→
keenri1010
為什麼不會想再練一顆新球種來配
09/03 21:12
→
botno1
陳冠偉壓力局就是長這樣,居然防禦力這麼低,打者該檢討
09/03 21:12
→
sdaniel1982
若C根本是中日時期的陳偉殷
09/03 21:13
推
eknbz
MLB也有一位很常問天的
09/03 21:14
推
curtis
罵冠偉沒必要,他今年提早開機,能努力hold住已經很扛了
09/03 21:19
推
SonnyGray
9點就去看日劇了...終結者先抓2出局居然還被逆轉XDDD
09/03 21:19
→
curtis
應該是怪教練團沒搞清楚狀況吧
09/03 21:19
→
drummerQ
再不換教練團,這種放任無壓制力Closer在場上爆炸的事
09/03 21:23
→
drummerQ
會一直發生…
09/03 21:23
推
pipa666
你知我知都知道阿偉今年關門超抖了教練團還是不換一個
09/03 21:23
→
aa97531aa
爽啊
09/03 21:27
噓
qsxwdc
真的很爛!肉包直球加沒控球的指叉
09/03 21:31
推
sonic37
有這種腦僵的教練團,不意外
09/03 21:31
噓
nealchen
可憐阿冠偉 操成這樣還要幫白癡教練團背鍋
09/03 21:31
推
cc001225
爽到想唱歌
09/03 21:32
→
cool34
冠偉已經算中華隊牛棚裡狀況下滑少的了 還有陳陳
09/03 21:36
推
lightjayjw
味全目前98場,陳冠偉已經出賽45場了
09/0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