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前陣子受傷下二軍的徐若熙 今天重回一軍客場面對樂天 目前15上15下完全比賽挑戰中 現場不確定球探坐哪裡 本後有看到一個拿槍的一個拿攝影機的 不過今天整體用球數沒特別省 不確定小葉是否會讓若C挑戰 https://i.imgur.com/F2OxjJ3.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9883.A.752.html

推文 (249)

JWalk77 太強了吧 09/03 19:44
JRhokkaido 吱吱打線超爛 09/03 19:45
Blackie9211 好虐… 09/03 19:45
HardDDDD 7777777 09/03 19:45
my1938 低調 09/03 19:45
NewAlbert 高調推 09/03 19:45
luvuhahasiao 777 09/03 19:45
alonzohorse 太虐了 09/03 19:45
iPolo3 低調吧 09/03 19:45
fjzd1267 黑蚊人 09/03 19:45
chiki428 穩到不行 09/03 19:45
pn80204 噓文救吱吱 09/03 19:45
Johnyo 8.2局被換下去 09/03 19:45
blackheart33 好猛 09/03 19:45
akiraje 真的超強 09/03 19:45
frozenmoon 故意高調喔XDD 09/03 19:45
WeiJiang 吱吱加油好嗎 09/03 19:45
fash5896 77777 09/03 19:45
pray 創紀錄創紀錄 09/03 19:45
hypoge 故意喔 09/03 19:45
shaxishagym 低調 09/03 19:45
gayshowman 現場坐牢ing 09/03 19:45
a7b8hylkb 太早 09/03 19:45
takeda0727 低調 09/03 19:46
mamamia777 低調 09/03 19:46
TimmyJiang 低調啦 09/03 19:46
Joby 若熙血條感覺投不完9局 但至少給推5吳安達 09/03 19:46
amorviva 先猜應該會6局完全比賽退場 09/03 19:46
wizyume 反正等他五局後再打就好 09/03 19:46
lyliatw 最後一局 09/03 19:46
assnccu8787 他的敵人只有自家總A 09/03 19:46
hanx5566 低調哪次有用 09/03 19:46
eMidway 很急吼 09/03 19:46
talentchih 這球數小葉不會給機會的 不用想 09/03 19:46
gogolct 看起來是日本的球探 09/03 19:46
hy654 吹冷氣真的好爽 09/03 19:46
dio0204 棒棒 加油 不要理迷信仔 09/03 19:46
ccococo 急了 09/03 19:46
dawnseas 低調 09/03 19:46
isotropic 未打先猜6局投完下場 09/03 19:46
fugitive24 低調 09/03 19:46
JellyLynn 穩到不行 09/03 19:47
Logleader 狂7777 09/03 19:47
DiscoDuck 低調 09/03 19:47
cityman9999 沒差又投不完9局 09/03 19:47
zxcvbnm00316 小葉:你很急唷 09/03 19:47
airswalker 有地瓜葉在 想都別想 09/03 19:47
hy654 等等8.2局無安打換投 看會不會有球迷衝下來打小葉 09/03 19:47
steven83514 這篇文一出來等等就破了 09/03 19:47
hcastray 板規都有明文規定可以發的文種 達到標準就能發啊 09/03 19:47
cow1487 中職朗希777 09/03 19:47
DaLanPaa 台版迪格隆? 09/03 19:47
polanco 太強了 09/03 19:47
mittymouse 急了 09/03 19:47
nacl0497 小葉:七局下去 09/03 19:47
jordom148 今天葉總不換有機會 09/03 19:47
airswalker 8.2局完全比賽也照樣換你下去 09/03 19:47
WasJohnWall 一回來就開無雙喔 好猛 09/03 19:48
pt510148 先猜小葉第八局換下去 09/03 19:48
jumperman 球數不多才有機會...但機會不多就是了 09/03 19:48
hinesika 等等就沒了 就因為你 09/03 19:48
za89 且看且珍惜 09/03 19:48
chjimmy 8.2換下去會直接喊地瓜葉吧 09/03 19:48
limitchen 777777777777 09/03 19:48
GIRLGIRLGIRL 跟低調人一樣低調 09/03 19:48
vini770803 低調 09/03 19:48
frostwater 低調 09/03 19:48
wsky23 才五局…… 09/03 19:48
Suntia 我不相信小葉會讓他投完 09/03 19:48
AllenG 低調 09/03 19:48
xturtle 大旱 09/03 19:49
pl726 沒差 小葉不可能讓他完投 09/03 19:49
botno1 小葉跟投手教練黃X志給我坐好別搞事喔 先警告你們 09/03 19:49
MANCHESTER03 高調起來 09/03 19:49
Kelvinasd 低調 09/03 19:49
greensoda102 大旱 09/03 19:49
morgan77123 低調 09/03 19:49
playball 不用擔心,就算七局沒人上壘小葉還是會以保護為名換下 09/03 19:49
playball 去,以顯示他獨到的見解 09/03 19:49
bdgnrd0103 總教練是小葉 一定保護投手 09/03 19:49
rickas0507 低調啊 09/03 19:49
hiwilson 穩了 09/03 19:49
pt510148 地瓜葉要換也是第七或第八局換下去,第九局才換絕對被 09/03 19:49
yankees733 PG紀錄沒斷 小葉會自己幫斷 09/03 19:49
pt510148 噴爛 09/03 19:49
busters0 穩了 09/03 19:49
ahgjk 超高調 09/03 19:50
akiraje hy XDDD 09/03 19:50
Iamjkc 欠噓 09/03 19:50
kuanyu0306 低調 09/03 19:50
Rhonny 太早 09/03 19:50
Yc424 穩了 樂天今天派9個馬傑森上場 09/03 19:50
atp2498 蚊蚊之力 09/03 19:50
xz4979265 話說巨蛋球探是坐貴賓席嗎現場球探比想像中少 09/03 19:50
piercingX 大旱 09/03 19:50
asxc530530 低調 09/03 19:50
bandon 預計21上21下的時候會被換下去XD 09/03 19:50
daniel1344 高調 09/03 19:50
kintaro1219 哈哈哈,小葉保護別怕 09/03 19:51
gm852456 低調 09/03 19:51
Pekora2022 好強 旅外大霧 09/03 19:51
acresta 小葉會保護若熙 09/03 19:51
litpepper 這種文出來通常就沒了…. 09/03 19:51
drummerQ 急個屁啊 09/03 19:52
jhihheng 做夢 09/03 19:52
lafeelbarth 真貨 09/03 19:52
botno1 小葉跟投教注意點, 大家都在看你們 09/03 19:52
allgking 對面不是有貓男林立嗎 有可能嗎 09/03 19:53
zongcong 幫高調 09/03 19:53
wpd 太早 09/03 19:53
ke265379ke 道奇的衣服 09/03 19:53
htme 09/03 19:53
jasop 先低調 09/03 19:54
rong1994 好強 09/03 19:54
lin199988 小葉有料 09/03 19:54
Augustus5 太穩了 09/03 19:54
jhihheng 下戰術突襲短打 不要給他刷 09/03 19:54
trolleybus99 噓文救若曦 09/03 19:54
s0351 最大難關是地瓜葉 09/03 19:54
littlesheepy Impossible 09/03 19:55
lon888 大旱 09/03 19:55
andy1108 有夠強 09/03 19:56
sasa789 出國囉 09/03 19:56
ouo666ouo 低調 09/03 19:56
Stan6003 救救若C 09/03 19:56
honafire 幾球了? 09/03 19:57
skery3188 哪可能完投 09/03 19:57
xz4979265 69球 09/03 19:57
HumanBenzene 這用球數 地瓜葉會給他投到九局嗎 09/03 19:57
chendon65 打線超爛 09/03 19:58
kungfu 低調懂不懂 09/03 19:58
xo1100 夢回G6冠軍賽 09/03 19:58
ack0217 不要吵啦 09/03 19:58
iammessiah 小葉等等就還給你看 09/03 19:58
Dubufan0528 大聯盟真的會搶 09/03 19:58
lizwww 大旱 09/03 19:58
simon80247 高調 09/03 19:59
jean108p 09/03 19:59
xz4979265 09/03 20:00
frozenmoon 還有嗎 09/03 20:00
aaa1924a4 低調... 09/03 20:00
zxcvbnm00316 繼續 09/03 20:00
Y225 6局了 09/03 20:00
luvtome 看就知道是故意高調的 09/03 20:00
spy1k387j6 幫低調 09/03 20:00
rong1994 太扯了 怎麼有那麼強的投手 09/03 20:00
jayeee 這球數難 09/03 20:00
targa123 幹嘛低調,酸Josh的時候說人家迷信 09/03 20:01
Y225 有什麼好低調的? 09/03 20:01
botno1 純噓2樓 09/03 20:02
icpolonaise 若熙加油! 09/03 20:02
lovetmp 明年穩出國的 09/03 20:02
laangels27 太強了吧 09/03 20:02
johnwu 幫超高調 09/03 20:02
userYuEyUe 有什麼好低調的 真的以為發個文會影響球員表現喔 09/03 20:02
AuroraSkyFox 若C要高調啊 09/03 20:02
MarXXXX 急了 09/03 20:02
f99999993 急了啦 09/03 20:03
ellahebe 超強 09/03 20:03
db885639 都已經要季末球探也沒啥好看的了 09/03 20:03
gp5566 高調高調 09/03 20:03
Hsu1025 高調 09/03 20:04
CavendishJr 為什麼不讓他大酥胸引退賽投QQ 09/03 20:04
ninimikoo 我要看大場面 09/03 20:04
Urbina 沒什麼好低調 第三輪就是挑戰 09/03 20:04
tsy915 等一下就沒力啦 09/03 20:05
a1773042 蠻有難度的 現在已經77球了 09/03 20:05
gdd9659173 高調 09/03 20:06
lf2nick 太早了吧 09/03 20:06
alfonsosoria 剛過一半而已也太早== 09/03 20:07
PerFrancis 高調 09/03 20:08
BaekJiHeon 09/03 20:10
Cuchulainn 刷樂天 09/03 20:10
frozenmoon 換了 09/03 20:10
hyt310 低調小黑蚊 09/03 20:11
woodsaxo 高調救吱吱 09/03 20:12
cacahsu 在現場看若C秀 09/03 20:12
iWatch2 官網竟然沒亮燈 這也是種變相低調嗎 09/03 20:13
jio846 黑蚊人 09/03 20:14
kingkidd 高調救吱吱 09/03 20:15
Eric1751 黑蚊之力 09/03 20:15
dumanis 來惹 09/03 20:16
minor52147 好強喔 09/03 20:17
chiki428 好強 09/03 20:17
yaieki 黑蚊人 09/03 20:17
chiki428 守備組ㄏㄞ ㄅㄨ ㄕㄤ 09/03 20:18
chiki428 還不上 09/03 20:18
AceSoprano 噓文救吱吱 09/03 20:18
Iamjkc 欠噓啦 09/03 20:19
lon888 黒蚊俠 09/03 20:19
keltt 2025年了,這用球數太難了吧 09/03 20:20
aa97531aa 穩的啦 09/03 20:20
botno1 投手教練坐好別搞 09/03 20:20
xz4979265 沒了 09/03 20:21
AppleAlice 沒了 09/03 20:21
zxcvbnm00316 沒啦 09/03 20:21
AceSoprano 沒囉 09/03 20:21
frozenmoon BB 沒了 09/03 20:21
Darvish0831 沒了QQ 09/03 20:21
zxcvbnm00316 剩 吳安達 09/03 20:21
kai0014 BB 09/03 20:21
PerFrancis 09/03 20:22
chiki428 09/03 20:22
jim272272 09/03 20:22
xz4979265 應該7局 用球數快100了 09/03 20:22
ivo88114 老鬼太狠了 09/03 20:22
sorrry30000 高調救我猿 09/03 20:22
oldfather BB~~~ 09/03 20:22
peter5214 可惜........... 09/03 20:22
KOEI56 看來這最後一局了 除非要讓他拼無安打 09/03 20:22
botno1 別搞阿羅曼 09/03 20:22
SMG2016 球數太多了,不可能完投 09/03 20:22
allgking 球數多了 09/03 20:22
syw157157 沒了 09/03 20:22
sejack 沒了 09/03 20:23
jingle870524 大旱 09/03 20:24
a6m7 改挑戰無安打? 09/03 20:24
keltt 旅外比較重要,這用球數硬拼不值得吧 09/03 20:24
cheric 下一局感覺不會上 09/03 20:25
keltt 球數到了就換牛棚上來,硬投搞不好連勝投都飛了 09/03 20:25
Hsu1025 可以改成無安打挑戰中 09/03 20:25
cian0923 7局無安打 09/03 20:26
steven88669 不會上 我覺得 09/03 20:26
a3021214 怒噓 09/03 20:26
Leo0923 應該會讓他再投一局.....吧? 09/03 20:26
mengyun 應該要換了 09/03 20:26
GodYi 一定換投 09/03 20:27
cystine 應該要繼續投吧,被打安打再換 09/03 20:27
cystine 無安打換下來太可惜 09/03 20:28
xz4979265 沒完全比賽應該不會硬拼吧? 09/03 20:28
blackboard 別去日本 以他的身體應該都會在養傷 09/03 20:28
blackboard 有MLB看上的話 去MLB 09/03 20:28
d0089145 還有無安打阿 09/03 20:29
linkow88 別吵 09/03 20:29
TONY7 味全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台灣朗希 09/03 20:30
Seikan 應該要換了 大巨蛋若C 真的好強 09/03 20:31
momowawa1981 2 09/03 20:32
KBBEN21 09/03 20:36
fish71 噓爆 09/03 20:36
jaychang1988 換投了 99號 09/03 20:36
dido0208 只能投大巨蛋,還不讓他完投 09/03 20:37
NowQmmmmmmmm 被破了來噓一下 09/03 20:40
iwinlottery 可以換牛棚了吧 09/03 20:40
s66449 低調 09/03 20:43
linkow88 破功了啦 09/03 20:46
joshua88811 可憐 09/03 20:47
botno1 回2樓, 是徐強不是樂天弱, 懂? 09/03 21:13
zephyr105 球探可以拿腳架 差別待遇 09/03 21:30
Arodz 真的好強 09/04 02:4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