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受傷下二軍的徐若熙
今天重回一軍客場面對樂天
目前15上15下完全比賽挑戰中
現場不確定球探坐哪裡
本後有看到一個拿槍的一個拿攝影機的
不過今天整體用球數沒特別省
不確定小葉是否會讓若C挑戰
https://i.imgur.com/F2OxjJ3.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9883.A.752.html
推文 (249)
推
JWalk77
太強了吧
09/03 19:44
噓
JRhokkaido
吱吱打線超爛
09/03 19:45
→
Blackie9211
好虐…
09/03 19:45
推
HardDDDD
7777777
09/03 19:45
推
my1938
低調
09/03 19:45
推
NewAlbert
高調推
09/03 19:45
推
luvuhahasiao
777
09/03 19:45
→
alonzohorse
太虐了
09/03 19:45
→
iPolo3
低調吧
09/03 19:45
推
fjzd1267
黑蚊人
09/03 19:45
推
chiki428
穩到不行
09/03 19:45
噓
pn80204
噓文救吱吱
09/03 19:45
推
Johnyo
8.2局被換下去
09/03 19:45
推
blackheart33
好猛
09/03 19:45
推
akiraje
真的超強
09/03 19:45
→
frozenmoon
故意高調喔XDD
09/03 19:45
推
WeiJiang
吱吱加油好嗎
09/03 19:45
推
fash5896
77777
09/03 19:45
推
pray
創紀錄創紀錄
09/03 19:45
噓
hypoge
故意喔
09/03 19:45
噓
shaxishagym
低調
09/03 19:45
推
gayshowman
現場坐牢ing
09/03 19:45
噓
a7b8hylkb
太早
09/03 19:45
噓
takeda0727
低調
09/03 19:46
噓
mamamia777
低調
09/03 19:46
→
TimmyJiang
低調啦
09/03 19:46
推
Joby
若熙血條感覺投不完9局 但至少給推5吳安達
09/03 19:46
推
amorviva
先猜應該會6局完全比賽退場
09/03 19:46
→
wizyume
反正等他五局後再打就好
09/03 19:46
噓
lyliatw
最後一局
09/03 19:46
噓
assnccu8787
他的敵人只有自家總A
09/03 19:46
推
hanx5566
低調哪次有用
09/03 19:46
噓
eMidway
很急吼
09/03 19:46
推
talentchih
這球數小葉不會給機會的 不用想
09/03 19:46
推
gogolct
看起來是日本的球探
09/03 19:46
→
hy654
吹冷氣真的好爽
09/03 19:46
→
dio0204
棒棒 加油 不要理迷信仔
09/03 19:46
噓
ccococo
急了
09/03 19:46
噓
dawnseas
低調
09/03 19:46
推
isotropic
未打先猜6局投完下場
09/03 19:46
噓
fugitive24
低調
09/03 19:46
推
JellyLynn
穩到不行
09/03 19:47
推
Logleader
狂7777
09/03 19:47
推
DiscoDuck
低調
09/03 19:47
推
cityman9999
沒差又投不完9局
09/03 19:47
→
zxcvbnm00316
小葉:你很急唷
09/03 19:47
→
airswalker
有地瓜葉在 想都別想
09/03 19:47
→
hy654
等等8.2局無安打換投 看會不會有球迷衝下來打小葉
09/03 19:47
推
steven83514
這篇文一出來等等就破了
09/03 19:47
推
hcastray
板規都有明文規定可以發的文種 達到標準就能發啊
09/03 19:47
推
cow1487
中職朗希777
09/03 19:47
推
DaLanPaa
台版迪格隆?
09/03 19:47
推
polanco
太強了
09/03 19:47
推
mittymouse
急了
09/03 19:47
推
nacl0497
小葉:七局下去
09/03 19:47
推
jordom148
今天葉總不換有機會
09/03 19:47
→
airswalker
8.2局完全比賽也照樣換你下去
09/03 19:47
推
WasJohnWall
一回來就開無雙喔 好猛
09/03 19:48
推
pt510148
先猜小葉第八局換下去
09/03 19:48
→
jumperman
球數不多才有機會...但機會不多就是了
09/03 19:48
噓
hinesika
等等就沒了 就因為你
09/03 19:48
推
za89
且看且珍惜
09/03 19:48
推
chjimmy
8.2換下去會直接喊地瓜葉吧
09/03 19:48
推
limitchen
777777777777
09/03 19:48
噓
GIRLGIRLGIRL
跟低調人一樣低調
09/03 19:48
→
vini770803
低調
09/03 19:48
噓
frostwater
低調
09/03 19:48
噓
wsky23
才五局……
09/03 19:48
→
Suntia
我不相信小葉會讓他投完
09/03 19:48
噓
AllenG
低調
09/03 19:48
→
xturtle
大旱
09/03 19:49
推
pl726
沒差 小葉不可能讓他完投
09/03 19:49
→
botno1
小葉跟投手教練黃X志給我坐好別搞事喔 先警告你們
09/03 19:49
推
MANCHESTER03
高調起來
09/03 19:49
噓
Kelvinasd
低調
09/03 19:49
推
greensoda102
大旱
09/03 19:49
→
morgan77123
低調
09/03 19:49
推
playball
不用擔心,就算七局沒人上壘小葉還是會以保護為名換下
09/03 19:49
→
playball
去,以顯示他獨到的見解
09/03 19:49
推
bdgnrd0103
總教練是小葉 一定保護投手
09/03 19:49
推
rickas0507
低調啊
09/03 19:49
推
hiwilson
穩了
09/03 19:49
→
pt510148
地瓜葉要換也是第七或第八局換下去,第九局才換絕對被
09/03 19:49
推
yankees733
PG紀錄沒斷 小葉會自己幫斷
09/03 19:49
→
pt510148
噴爛
09/03 19:49
推
busters0
穩了
09/03 19:49
推
ahgjk
超高調
09/03 19:50
推
akiraje
hy XDDD
09/03 19:50
噓
Iamjkc
欠噓
09/03 19:50
噓
kuanyu0306
低調
09/03 19:50
噓
Rhonny
太早
09/03 19:50
噓
Yc424
穩了 樂天今天派9個馬傑森上場
09/03 19:50
推
atp2498
蚊蚊之力
09/03 19:50
→
xz4979265
話說巨蛋球探是坐貴賓席嗎現場球探比想像中少
09/03 19:50
噓
piercingX
大旱
09/03 19:50
噓
asxc530530
低調
09/03 19:50
推
bandon
預計21上21下的時候會被換下去XD
09/03 19:50
推
daniel1344
高調
09/03 19:50
推
kintaro1219
哈哈哈,小葉保護別怕
09/03 19:51
噓
gm852456
低調
09/03 19:51
推
Pekora2022
好強 旅外大霧
09/03 19:51
→
acresta
小葉會保護若熙
09/03 19:51
推
litpepper
這種文出來通常就沒了….
09/03 19:51
噓
drummerQ
急個屁啊
09/03 19:52
推
jhihheng
做夢
09/03 19:52
推
lafeelbarth
真貨
09/03 19:52
→
botno1
小葉跟投教注意點, 大家都在看你們
09/03 19:52
推
allgking
對面不是有貓男林立嗎 有可能嗎
09/03 19:53
推
zongcong
幫高調
09/03 19:53
噓
wpd
太早
09/03 19:53
推
ke265379ke
道奇的衣服
09/03 19:53
噓
htme
噓
09/03 19:53
噓
jasop
先低調
09/03 19:54
推
rong1994
好強
09/03 19:54
推
lin199988
小葉有料
09/03 19:54
→
Augustus5
太穩了
09/03 19:54
推
jhihheng
下戰術突襲短打 不要給他刷
09/03 19:54
噓
trolleybus99
噓文救若曦
09/03 19:54
推
s0351
最大難關是地瓜葉
09/03 19:54
推
littlesheepy
Impossible
09/03 19:55
→
lon888
大旱
09/03 19:55
推
andy1108
有夠強
09/03 19:56
→
sasa789
出國囉
09/03 19:56
推
ouo666ouo
低調
09/03 19:56
噓
Stan6003
救救若C
09/03 19:56
推
honafire
幾球了?
09/03 19:57
→
skery3188
哪可能完投
09/03 19:57
→
xz4979265
69球
09/03 19:57
→
HumanBenzene
這用球數 地瓜葉會給他投到九局嗎
09/03 19:57
→
chendon65
打線超爛
09/03 19:58
噓
kungfu
低調懂不懂
09/03 19:58
→
xo1100
夢回G6冠軍賽
09/03 19:58
噓
ack0217
不要吵啦
09/03 19:58
噓
iammessiah
小葉等等就還給你看
09/03 19:58
推
Dubufan0528
大聯盟真的會搶
09/03 19:58
噓
lizwww
大旱
09/03 19:58
推
simon80247
高調
09/03 19:59
推
jean108p
猛
09/03 19:59
→
xz4979265
強
09/03 20:00
推
frozenmoon
還有嗎
09/03 20:00
推
aaa1924a4
低調...
09/03 20:00
推
zxcvbnm00316
繼續
09/03 20:00
推
Y225
6局了
09/03 20:00
噓
luvtome
看就知道是故意高調的
09/03 20:00
噓
spy1k387j6
幫低調
09/03 20:00
推
rong1994
太扯了 怎麼有那麼強的投手
09/03 20:00
推
jayeee
這球數難
09/03 20:00
推
targa123
幹嘛低調,酸Josh的時候說人家迷信
09/03 20:01
→
Y225
有什麼好低調的?
09/03 20:01
噓
botno1
純噓2樓
09/03 20:02
推
icpolonaise
若熙加油!
09/03 20:02
推
lovetmp
明年穩出國的
09/03 20:02
推
laangels27
太強了吧
09/03 20:02
推
johnwu
幫超高調
09/03 20:02
→
userYuEyUe
有什麼好低調的 真的以為發個文會影響球員表現喔
09/03 20:02
推
AuroraSkyFox
若C要高調啊
09/03 20:02
噓
MarXXXX
急了
09/03 20:02
推
f99999993
急了啦
09/03 20:03
推
ellahebe
超強
09/03 20:03
推
db885639
都已經要季末球探也沒啥好看的了
09/03 20:03
推
gp5566
高調高調
09/03 20:03
推
Hsu1025
高調
09/03 20:04
推
CavendishJr
為什麼不讓他大酥胸引退賽投QQ
09/03 20:04
推
ninimikoo
我要看大場面
09/03 20:04
→
Urbina
沒什麼好低調 第三輪就是挑戰
09/03 20:04
推
tsy915
等一下就沒力啦
09/03 20:05
推
a1773042
蠻有難度的 現在已經77球了
09/03 20:05
推
gdd9659173
高調
09/03 20:06
噓
lf2nick
太早了吧
09/03 20:06
推
alfonsosoria
剛過一半而已也太早==
09/03 20:07
推
PerFrancis
高調
09/03 20:08
→
BaekJiHeon
旱
09/03 20:10
→
Cuchulainn
刷樂天
09/03 20:10
→
frozenmoon
換了
09/03 20:10
噓
hyt310
低調小黑蚊
09/03 20:11
推
woodsaxo
高調救吱吱
09/03 20:12
推
cacahsu
在現場看若C秀
09/03 20:12
推
iWatch2
官網竟然沒亮燈 這也是種變相低調嗎
09/03 20:13
推
jio846
黑蚊人
09/03 20:14
噓
kingkidd
高調救吱吱
09/03 20:15
推
Eric1751
黑蚊之力
09/03 20:15
推
dumanis
來惹
09/03 20:16
推
minor52147
好強喔
09/03 20:17
推
chiki428
好強
09/03 20:17
推
yaieki
黑蚊人
09/03 20:17
→
chiki428
守備組ㄏㄞ ㄅㄨ ㄕㄤ
09/03 20:18
→
chiki428
還不上
09/03 20:18
噓
AceSoprano
噓文救吱吱
09/03 20:18
噓
Iamjkc
欠噓啦
09/03 20:19
→
lon888
黒蚊俠
09/03 20:19
→
keltt
2025年了,這用球數太難了吧
09/03 20:20
→
aa97531aa
穩的啦
09/03 20:20
噓
botno1
投手教練坐好別搞
09/03 20:20
→
xz4979265
沒了
09/03 20:21
→
AppleAlice
沒了
09/03 20:21
→
zxcvbnm00316
沒啦
09/03 20:21
推
AceSoprano
沒囉
09/03 20:21
推
frozenmoon
BB 沒了
09/03 20:21
→
Darvish0831
沒了QQ
09/03 20:21
→
zxcvbnm00316
剩 吳安達
09/03 20:21
推
kai0014
BB
09/03 20:21
推
PerFrancis
破
09/03 20:22
→
chiki428
乾
09/03 20:22
→
jim272272
啪
09/03 20:22
→
xz4979265
應該7局 用球數快100了
09/03 20:22
推
ivo88114
老鬼太狠了
09/03 20:22
推
sorrry30000
高調救我猿
09/03 20:22
推
oldfather
BB~~~
09/03 20:22
推
peter5214
可惜...........
09/03 20:22
推
KOEI56
看來這最後一局了 除非要讓他拼無安打
09/03 20:22
噓
botno1
別搞阿羅曼
09/03 20:22
推
SMG2016
球數太多了,不可能完投
09/03 20:22
推
allgking
球數多了
09/03 20:22
推
syw157157
沒了
09/03 20:22
推
sejack
沒了
09/03 20:23
推
jingle870524
大旱
09/03 20:24
噓
a6m7
改挑戰無安打?
09/03 20:24
推
keltt
旅外比較重要,這用球數硬拼不值得吧
09/03 20:24
推
cheric
下一局感覺不會上
09/03 20:25
→
keltt
球數到了就換牛棚上來,硬投搞不好連勝投都飛了
09/03 20:25
→
Hsu1025
可以改成無安打挑戰中
09/03 20:25
推
cian0923
7局無安打
09/03 20:26
推
steven88669
不會上 我覺得
09/03 20:26
噓
a3021214
怒噓
09/03 20:26
推
Leo0923
應該會讓他再投一局.....吧?
09/03 20:26
推
mengyun
應該要換了
09/03 20:26
推
GodYi
一定換投
09/03 20:27
→
cystine
應該要繼續投吧,被打安打再換
09/03 20:27
→
cystine
無安打換下來太可惜
09/03 20:28
→
xz4979265
沒完全比賽應該不會硬拼吧?
09/03 20:28
→
blackboard
別去日本 以他的身體應該都會在養傷
09/03 20:28
→
blackboard
有MLB看上的話 去MLB
09/03 20:28
推
d0089145
還有無安打阿
09/03 20:29
噓
linkow88
別吵
09/03 20:29
→
TONY7
味全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台灣朗希
09/03 20:30
推
Seikan
應該要換了 大巨蛋若C 真的好強
09/03 20:31
噓
momowawa1981
2
09/03 20:32
噓
KBBEN21
噓
09/03 20:36
噓
fish71
噓爆
09/03 20:36
推
jaychang1988
換投了 99號
09/03 20:36
推
dido0208
只能投大巨蛋,還不讓他完投
09/03 20:37
→
NowQmmmmmmmm
被破了來噓一下
09/03 20:40
推
iwinlottery
可以換牛棚了吧
09/03 20:40
→
s66449
低調
09/03 20:43
→
linkow88
破功了啦
09/03 20:46
→
joshua88811
可憐
09/03 20:47
→
botno1
回2樓, 是徐強不是樂天弱, 懂?
09/03 21:13
推
zephyr105
球探可以拿腳架 差別待遇
09/03 21:30
推
Arodz
真的好強
09/0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