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鷹投手Cody Ponce今天先發對上NC恐龍
在第五局用三振拿下了第三出局數
同時這也是他單季第226次奪三振
打破了前兄弟洋投米蘭達在韓職創下的單季最多奪三振紀錄(225次)
當年米蘭達用了28場,Cody Ponce僅用了26場就打破紀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3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9851.A.259.html
推文 (8)
推
YuaTamiya
明年大聯盟了
09/03 19:44
推
akiraje
我記得那年米蘭達被操得很慘QQ後續就爆了
09/03 19:47
→
crayon1988
去KBO變超強 真的要投回MLB了
09/03 19:49
→
yankees733
今年是不是還沒敗過?
09/03 19:53
推
Leo0923
奇怪之前在火腿怎麼投得普普
09/03 20:24
推
ckeleaf
在火腿投過札幌蛋唯二的無安打比賽
09/03 21:12
推
Nightking
札幌蛋另一場無安打是今永
09/03 21:15
推
ckeleaf
是的,今永是第一場
09/0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