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MY_r9elzek?si=vrqiJxFES49jgHDr
王建民:手榴彈71公尺輕鬆丟
曾經是手榴彈最遠的的紀錄保持人
上次智慧發球機對自己巔峰的伸卡球,也是說「看起來蠻好打的啊」,為何王建民可以很
輕鬆的帶過
#羅戈來兄弟變真的好活潑,發自內心的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9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9407.A.3F9.html
※ 編輯: hunng5 (27.240.194.147 臺灣), 09/03/2025 19:40:00
推文 (59)
→
MAX777
大聯盟投手不奇怪吧
09/03 19:37
推
PTstyle
看起來很好打,實際上不好打~
09/03 19:37
→
brandon0415
他丟這樣不用意外吧。
09/03 19:39
→
smaxtor2002
全力應該不只啦親眼看過平射丟6x公尺跟加農砲一樣
09/03 19:39
推
qqstory
羅戈好活潑
09/03 19:39
→
qqstory
當兵同梯的 在練習丟手榴彈丟到手脫臼
09/03 19:40
推
ww007864
之前當兵同梯有個科班也丟65M 王葛格一定更猛
09/03 19:40
推
l810502
其實應該是身體跟肩膀發力的技巧好,就能丟得遠
09/03 19:41
推
u9596g12
好像第一名是丟標槍那位?
09/03 19:41
推
Warnerting
現在都用無人機了誰還在丟手榴彈
09/03 19:41
推
shengping
這不算都市傳說,誰都會信大樹能丟71公尺
09/03 19:41
推
duncan77008
鄭兆村
09/03 19:42
推
cnconnhc
手榴彈丟掉95麥
09/03 19:42
推
DsLove710
"輕鬆丟"
09/03 19:43
推
Friedman
建仔巔峰時期可是MLB先發投手中名列前茅的火球男 不意外
09/03 19:44
推
bbo40453
王建民那個年代是有無人機膩
09/03 19:44
推
biosphere
「輕鬆丟」「剛好過門檻」
09/03 19:45
推
wuzhenwei
問班長張志強就知道,當時在大內營區他有在現場
09/03 19:46
推
ja000123
想不到都市傳說本人親口證實了!!!
09/03 19:46
推
Gjerry
剛好過門檻
09/03 19:46
推
a0301102
王巔峰可以97~98 mile連續
09/03 19:48
推
tommy123310
原住民班長隨便都6x了 他們這種職業的一定超輕鬆
09/03 19:48
→
MAX777
無人機也不是隨叫隨到,總有需要手榴彈的時候
09/03 19:48
→
jumperman
王當兵的那時候他可以投到逼近160的水準...
09/03 19:51
→
yankees733
投手出身的應該都能丟到70m 只是沒必要
09/03 19:52
推
qqbjtwins
那個重量其實真的不要太用力比較好
09/03 19:52
推
Friedman
能輕鬆丟那麼遠的擲彈兵根本是人肉榴彈砲 戰場上很好用!
09/03 19:52
→
daniel1344
守護羅戈的微笑
09/03 19:53
推
shigeno24
我都能丟55了 老王丟71不意外
09/03 19:57
推
hsiehhsing
好奇問下 小型無人機飛多快?
09/03 19:57
推
Joby
之前當兵有一個高中大學都是科班的 也是丟70左右 班長還跑去
09/03 19:57
→
Joby
隔壁連炫耀 叫其他連的一起來看
09/03 19:57
推
RogerWaters
康明杉投84公尺
09/03 19:59
→
angel902037
當初我新訓的時候,有那種以前體育班的
09/03 20:09
→
angel902037
都丟50公尺以上~
09/03 20:09
推
LAN620
職業之王 應該是沒有人會懷疑 下一題全力可以破百嗎
09/03 20:14
推
realbull
好像有聽說因為怕傷到投球的手,當時手榴彈是用左手丟
09/03 20:28
→
realbull
的?
09/03 20:28
推
abc0922001
97的伸卡球是要怎麼打
09/03 20:35
推
peace305
71沒認真丟吧
09/03 20:47
→
ashyang
身為001一開丟就破50了,連長都叫我不要超過50
09/03 20:51
推
a25270672
71以王來說還真的是輕鬆丟就好
09/03 20:59
推
Leo0923
拚榮譽假手榴彈用蠻力丟 脫臼的例子一堆啊
09/03 21:01
→
ferran
好像有聽過許銘傑60米以上的事蹟
09/03 21:03
推
gentleman317
建仔傳說 手榴彈用伸卡球的方式丟 丟進土裡沒人挖
09/03 21:05
→
gentleman317
的出來
09/03 21:05
推
dick929
老王巔峰時期要保護手臂,大概4~5成力就破70公尺了吧
09/03 21:05
→
caster5210
伸卡手榴彈,直接命中隔壁的指揮官
09/03 21:11
推
mithuang
手榴彈的重量跟球不一樣,真的要輕鬆丟不然會受傷
09/03 21:26
→
bengret
ichiro不就100公尺
09/03 21:33
推
f22313467
手榴彈會往內角跑嗎
09/03 22:41
推
abc0922001
我記得當時要保護手臂,所以不敢大力丟
09/03 23:01
推
RoChing
當兵排隊等著扔手榴彈的時候還真的都在聊王建民以前丟多
09/03 23:21
→
RoChing
遠多遠的傳說,不過那時都只傳說有六十幾,沒想到竟然!
09/03 23:21
推
t79102xw
傳說建仔以前新訓有次丟手榴彈還產生音爆
09/04 00:41
推
leaveleft
我不是科班的,練習沒幾次,丟42公尺,這些運動員應該
09/04 01:31
→
leaveleft
都很強
09/04 01:31
推
rogergon
個子高離地遠,丟起來也可以飛比較久
09/04 06:28
推
yellow46
見證過體育班都過50幾 大聯盟的71應該不假
09/0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