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64)
推
rexlin
紀錄之夜?
09/03 18:10
→
s832015825
張申繼續先發
09/03 18:10
推
hanx5566
紀錄之夜 名留青史
09/03 18:11
推
u9914014
要來破紀錄囉
09/03 18:11
推
cake10414
鈴木的球感覺不好打
09/03 18:12
推
huangjyuan
繼續帶傷打 可憐啊
09/03 18:13
推
cp394su33
要當好人還是刷新紀錄
09/03 18:13
推
brad0533
邦邦今天應該會盡全力打
09/03 18:14
推
Iguchi2B
恐怖無壓力水鬼邦要來了
09/03 18:16
推
iam0718
破紀錄之夜..
09/03 18:17
推
zip00000
我猜鈴木問天
09/03 18:18
推
s1d87
傷兵操到飽
09/03 18:18
推
bread220
一直叫申皓瑋去外野奔跑是有什麼毛病啊
09/03 18:18
推
angel902037
頭鐵頭鐵頭鐵~~~~~~~~
09/03 18:18
→
jim0619
推這篇 精緻版本
09/03 18:19
→
CannonLake
這場不看 今年白看
09/03 18:20
推
hfi780
水鬼邦開抓
09/03 18:20
推
raine29484
卡個好位置
09/03 18:22
推
jim0619
八月MVP要對上水鬼邦了
09/03 18:23
推
hfi780
色翔想幹嘛
09/03 18:24
推
knight714
加油阿兄弟
09/03 18:24
推
natsu123
是誰喚醒邦大王
09/03 18:24
推
rappig
不名譽紀錄 準備好了嗎
09/03 18:24
推
allgking
魚柱昨天猛打今天榮譽假喔.......
09/03 18:27
推
zxc1223
廢話太多
09/03 18:29
→
elvis0109
邦今天準備止敗了吧?
09/03 18:29
推
james9806033
這誰
09/03 18:29
推
ROXSMEB
想多了 我是來洲際現場看我邦輸球的
09/03 18:30
→
cccmn
局長
09/03 18:30
推
hfi780
Lions
09/03 18:32
→
natsukimika
放棄我龍來這裡見證歷史(板凳
09/03 18:32
推
AnnWow
穿 Lions 不太妙
09/03 18:33
推
mithuang
全力繼續往9連敗邁進
09/03 18:34
推
in1022
紀錄之夜
09/03 18:34
推
Parsons25
PS這不行啊
09/03 18:34
推
simplytony
記錄之夜 酷喔
09/03 18:34
推
ROXSMEB
今天是邦邦在洲際最後一場 沒贏的話就是全敗
09/03 18:35
推
tzengagan
又有申皓偉~到底什麼時候光害才懂得讓球員不帶傷打?
09/03 18:35
推
jomon817
今天有野生FA嗎
09/03 18:35
推
hsushen
球探來看誰呀?
09/03 18:36
推
starxls
只想碰球嗎
09/03 18:37
推
BoBoYang
麥拉倫
09/03 18:37
噓
zxcv4321
1O
09/03 18:37
推
angel902037
阿彬真會碰球
09/03 18:37
推
bogi15058
記錄之夜 大寶別想休息R
09/03 18:37
推
weng177
昨天魚柱猛打賞今天坐板凳?
09/03 18:37
推
peter2354600
阿彬打擊型態就是巧打啊,一直碰碰樂
09/03 18:37
→
zxcv4321
2O
09/03 18:37
→
BoBoYang
如煙
09/03 18:38
推
apestage
球探?
09/03 18:38
推
chargebro
老外是誰
09/03 18:38
推
in1022
看誰?
09/03 18:38
推
linsu
爪通常會當好人
09/03 18:38
推
jiey01799
是球探嗎
09/03 18:38
→
peter2354600
這兩場目前岳谷好雷
09/03 18:38
推
willy911006
球探?
09/03 18:38
噓
wangyei
又双叒ー球死
09/03 18:38
→
zxcv4321
9連敗
09/03 18:38
→
CannonLake
戴培峰只強開季 保鮮期超短 捕手砲夢醒了
09/03 18:38
推
koye
又一球下班,雷谷
09/03 18:38
推
jomon817
原來是爸爸啊
09/03 18:39
推
mark0116
原來是爸爸
09/03 18:39
推
sally09287
爸爸!
09/03 18:39
→
jomon817
這沒出?
09/03 18:39
→
MAX777
這樣沒出棒?
09/03 18:39
→
BigFly5566
極限
09/03 18:39
→
in1022
一壘審…
09/03 18:39
推
max011060
5050
09/03 18:39
推
iam0718
感覺出去了
09/03 18:39
→
chargebro
臨界點
09/03 18:39
→
angel902037
部長都覺得出去了XD
09/03 18:39
推
CharlotteX
沒有
09/03 18:39
推
allgking
5050啦
09/03 18:39
推
AtenWang
馬上開搞
09/03 18:39
推
Ou0yy
看牌子判的是不是
09/03 18:39
推
mikelen
沒事。半半
09/03 18:39
推
hank61910
要拉掉也是可以
09/03 18:39
→
iam0718
兩次不死了 要轟嗎
09/03 18:40
→
fbi258ghost
明星哨沒事兒
09/03 18:40
→
CannonLake
富邦那教練根本無法複製去年成績或走出低潮 整天靠賽
09/03 18:40
→
angel902037
賺
09/03 18:40
→
koye
一壘審需要看眼科
09/03 18:40
→
zxcv4321
bb
09/03 18:40
→
MAX777
真是謝謝一壘審
09/03 18:40
→
iam0718
笑
09/03 18:40
→
jomon817
沒辦法整隊等級最高的 給明星哨
09/03 18:40
噓
crazyqq
壘審一定恍神啦
09/03 18:40
噓
tony900735
一壘審
09/03 18:40
推
vincent0911x
突然壓不下來
09/03 18:41
→
tzu0217
剛開賽就恍神,剛吃飽血糖太高嗎
09/03 18:41
→
iam0718
又正又年輕
09/03 18:41
→
angel902037
還以為歐巴了
09/03 18:41
→
iam0718
鷹眼
09/03 18:41
推
koye
可惜
09/03 18:41
→
jomon817
哇極限
09/03 18:42
推
hank61910
差五公分
09/03 18:42
→
chargebro
水鬼模式恐怖喔
09/03 18:42
推
peter2354600
差一點
09/03 18:42
推
ts1993
k
09/03 18:42
→
rogerkidd
不見得打得贏 還有機率弄掉人的生涯
09/03 18:42
推
a1230215
kkkkkkkkkk
09/03 18:42
→
daniel1344
又放掉?
09/03 18:42
→
MAX777
多投6顆球
09/03 18:42
→
spzper
又猜球
09/03 18:42
→
angel902037
又來 見K
09/03 18:42
推
hfi780
漏兩滴
09/03 18:42
→
gts123
站爽沒==
09/03 18:42
推
kai880323
紅中放掉
09/03 18:42
→
koye
又看球三振
09/03 18:42
→
jomon817
肉包球 放掉 哈哈
09/03 18:42
→
tzu0217
這球就好球了
09/03 18:42
→
rosechiu
放掉這顆...
09/03 18:42
推
danwhei
慢不打
09/03 18:42
推
fbi258ghost
延續昨天
09/03 18:43
推
syw157157
都邦忙了還得不了分= =
09/03 18:43
推
Ou0yy
魚住好像要打出來了 結果今天休息喔
09/03 18:44
推
az981256
昨天最後一球也是站著被K
09/03 18:44
→
MAX777
149
09/03 18:45
→
MAX777
152,有點強
09/03 18:45
推
yangno
152! 有這麼快
09/03 18:45
推
jomon817
大
09/03 18:45
推
willy911006
152
09/03 18:45
→
chargebro
大
09/03 18:45
推
ts1993
要送了
09/03 18:46
→
MAX777
紅字連發欸
09/03 18:46
推
flyway
白大
09/03 18:46
→
ts1993
fo
09/03 18:46
→
ts1993
球速有喔
09/03 18:46
→
ts1993
151
09/03 18:47
推
in1022
151
09/03 18:47
→
bjqs0827
日職會要嗎?
09/03 18:47
推
cdjhs
好準
09/03 18:47
→
kintaro1219
球速不錯欸
09/03 18:47
→
ts1993
Fo
09/03 18:48
推
mithuang
只用速球就夠
09/03 18:48
→
MAX777
這隻有這麼強?
09/03 18:48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P7gjEkM.gif
09/03 18:48
推
zxcv4321
蔡2O
09/03 18:48
推
terry955048
打的都很紮實,看起來是打得到的
09/03 18:48
推
oscar456
投的都比力亞士好
09/03 18:48
→
cdjhs
擺哪投哪 好猛
09/03 18:49
→
ts1993
速球型爪不拿手的
09/03 18:49
→
chargebro
有喔,上一場就壓制
09/03 18:49
→
MAX777
控球進步好多喔,壞球都沒偏差很多
09/03 18:49
推
same60710
那個球探該不會是來看鈴木的? 感覺日職選秀有機會欸
09/03 18:49
→
ts1993
bb
09/03 18:49
推
jack2324
壘上有人了,阿明眼睛都亮了
09/03 18:50
推
minhua
魔順
09/03 18:50
推
haogo
原來是李的家人
09/03 18:50
→
ts1993
go
09/03 18:51
→
same60710
笑死 我直接被奶哥打臉
09/03 18:51
→
MAX777
不愧日本投手,守備真好
09/03 18:51
推
chargebro
胃口很好
09/03 18:54
噓
wangyei
揮什麼大便
09/03 18:54
→
gts123
笑死 亂撈
09/03 18:54
噓
zxcv4321
明顯腳傷
09/03 18:54
→
ts1993
go
09/03 18:55
推
sky1542
這場大概又是投手戰
09/03 18:56
推
ts1993
k
09/03 18:57
推
haogo
輕鬆
09/03 18:57
推
kenou
戴捕可以關機了吧!補打都不行
09/03 18:58
推
hfi780
富邦卡好刷
09/03 18:58
推
allgking
這個狀態羅戈來都不是對手
09/03 18:58
推
zealotlai274
看樣子邦邦洲際零勝是在劫難逃了
09/03 18:58
推
chargebro
投手戰
09/03 18:58
推
damo45012
今天主審很準欸
09/03 18:59
推
terry955048
現在教這首應援好常聽到,國際賽好像也有用
09/03 18:59
→
chargebro
正
09/03 18:59
→
terry955048
運氣不好
09/03 19:00
推
assnccu8787
一樣壓得死死的 止敗有望
09/03 19:00
推
ts1993
Fo
09/03 19:00
→
chargebro
接到了
09/03 19:01
→
ts1993
爪日常 又要看誰先安打了
09/03 19:01
推
a1230215
好強喔鈴木
09/03 19:01
推
raine29484
鈴木好強
09/03 19:01
推
ejonlj
這投手 不早點拉上來用
09/03 19:01
推
ROXSMEB
信我 邦邦會因為守備掉一分 然後守備Gap輸球
09/03 19:01
→
angel902037
妹妹可愛
09/03 19:01
推
kenhaha
如風
09/03 19:01
推
ivan1994
https://youtu.be/xNDbDi1UUFQ?si=xYe3P21bDESthDSJ
09/03 19:01
推
caesarh
要對到爪第二輪才準
09/03 19:01
推
BigHurt
大
09/03 19:01
推
FirePopcorn
那誰
09/03 19:01
→
ivan1994
巨人的嗆司啊 昨天有另一首
09/03 19:01
推
bsKershaw828
150
09/03 19:02
推
qqstory
控球進步很多
09/03 19:02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VhEN0jA.gif
09/03 19:02
推
kbytchen
控球超穩
09/03 19:02
推
ts1993
fo
09/03 19:02
→
qqstory
日本投手人材輩出
09/03 19:03
推
xshinx
省
09/03 19:03
推
B200CDI
正
09/03 19:03
推
starxls
鈴木這麼強 邦邦藏這麼久喔= =
09/03 19:03
推
shintz
開電視今天邦邦還沒先掉分,穩
09/03 19:04
推
angel6502
這麼強的藏到下半季打一半後才拿出來...
09/03 19:04
推
syw157157
岳哥柯基剛剛小互動好可愛
09/03 19:04
→
wangyei
就捨不得戔阿
09/03 19:05
→
terry955048
無障礙的貓仔跟鈴木溝通
09/03 19:05
推
in1022
E?
09/03 19:06
推
cctu0618
E
09/03 19:06
推
zxcv4321
2B
09/03 19:06
推
Din192837465
隱形E?
09/03 19:06
推
n613011
簡單的不會
09/03 19:06
推
ts1993
爪要掉分了
09/03 19:06
推
godtim
要得分了嗎
09/03 19:06
推
allgking
許庭綸想坐板凳了
09/03 19:06
→
terryiory
加計失誤,蔡已經先煞車了
09/03 19:06
推
jack2324
想搶抓2壘,菜味重了
09/03 19:06
→
ts1993
點
09/03 19:06
推
rainsun5566
水鬼邦要來啦
09/03 19:06
推
howdie824
幸運的安打 不只錢公會說
09/03 19:06
推
aquamorion
要掉分了
09/03 19:06
推
a0301102
放心 邦到2壘後又老毛病
09/03 19:06
→
terry955048
這麼硬要喔....2壘有人還點
09/03 19:06
→
chargebro
紀錄要沒了
09/03 19:06
推
ejonlj
去屏東吧
09/03 19:06
推
peter31728
再保送兩個!抓滿壘!
09/03 19:07
→
koye
三壘有人會得分嗎
09/03 19:07
→
zxcv4321
能得分嗎
09/03 19:07
推
rong1994
富邦好強
09/03 19:07
推
syw157157
完蛋,純三壘有人,邦邦要得分了
09/03 19:07
推
DPP48
這麼早就開始點……
09/03 19:07
推
Icewallowcum
三壘來了
09/03 19:07
推
kenou
終於要先得分了吧
09/03 19:07
→
angel902037
這麼幸福
09/03 19:07
推
ultralarge
115邦
09/03 19:07
推
caesarh
邦邦敢比兄弟早得分? 這樣兄弟勝率更高了耶
09/03 19:07
推
terry955048
這顆記失誤太嚴了吧.....
09/03 19:07
推
vovovo
要不掉分只能塞滿壘了
09/03 19:07
→
chargebro
邦邦看來知道自己三壘有人最會打
09/03 19:07
→
aimee51126
最會打三壘有人
09/03 19:07
→
zxcv4321
衝鋒曲?
09/03 19:07
→
angel902037
阿彬應該可以碰碰打一分吧
09/03 19:07
推
CREA
才三局上是在趨前幾點的
09/03 19:07
→
MAX777
三壘邦總該得分了吧
09/03 19:07
推
a7788783
沒滿壘邦邦都還有可能得分
09/03 19:07
→
rong1994
一分都不給
09/03 19:08
→
kintaro1219
邦邦加。。。油
09/03 19:08
→
vovovo
剛剛那顆記2B就太隨便了吧,那就只能記失誤解釋進壘
09/03 19:08
推
daNpaX
三壘有人,邦邦贏了!
09/03 19:08
→
rong1994
馬上付出代價
09/03 19:08
→
terry955048
115有料
09/03 19:08
→
angel902037
這個彬彬就是
09/03 19:08
→
kintaro1219
贏了!!!!!!!!!!
09/03 19:08
推
ultralarge
得分!
09/03 19:08
→
zxcv4321
破蛋
09/03 19:08
推
sasa789
水鬼邦來了
09/03 19:08
推
syw157157
數據不會騙人
09/03 19:08
→
a7788783
穿,邦邦得分啦!
09/03 19:08
推
wiork
來了 來了。
09/03 19:09
→
rong1994
可憐哪
09/03 19:09
→
chargebro
趨前必__
09/03 19:09
→
mark0116
水鬼醒了嗎
09/03 19:09
推
gn02608174
水鬼啟動
09/03 19:09
推
terryiory
趨前必吃__
09/03 19:09
推
peter31728
邦邦贏了
09/03 19:09
推
jim0619
水鬼邦來了
09/03 19:09
推
jomon817
太神啦 你邦領先了
09/03 19:09
→
zxcv4321
數據是真的
09/03 19:09
推
jjerry8888
直接打穿安打 水
09/03 19:09
→
CREA
本來至少還有出局數
09/03 19:09
→
MAX777
趨前吃X了
09/03 19:09
推
thhh920607
不可能!!
09/03 19:09
推
raine29484
好人爪
09/03 19:09
推
AlarmBell
各位觀眾
09/03 19:09
→
shifa
哇哇哇 你邦
09/03 19:09
推
MaYawCiru
三壘邦
09/03 19:09
推
kenou
趨前?什麼鬼啦
09/03 19:09
推
hank61910
水鬼邦+只有三壘+得點圈彬
09/03 19:09
推
jack2324
太難了,這個打的好沒辦法
09/03 19:09
推
godtim
水鬼邦啟動
09/03 19:09
→
wiork
我等這顆等多久了!
09/03 19:09
→
sasa789
最會打3壘的邦邦
09/03 19:09
→
rong1994
又安
09/03 19:09
推
xshinx
三壘有人 邦夠強
09/03 19:09
→
vovovo
今天是光哥的勝利
09/03 19:09
→
gtgra053789
水鬼......
09/03 19:09
→
jim0619
真的是水鬼
09/03 19:09
推
l810502
找洞穿
09/03 19:09
→
kintaro1219
砍劈欸
09/03 19:09
→
mark0116
好扯喔
09/03 19:09
推
smith0981
水鬼邦來拉!
09/03 19:09
→
terry955048
水鬼邦真的不一樣了
09/03 19:09
→
terryiory
戰術很活
09/03 19:09
→
rosechiu
富邦好強...
09/03 19:09
推
tsy915
有時候搞不懂才3局就在縮範圍
09/03 19:09
→
angel902037
9月水鬼 這麼快上線 真的嗎
09/03 19:09
→
shintz
真的假得XDDD
09/03 19:09
→
MAX777
我爪要當水鬼邦的第一個受害者了嗎
09/03 19:09
→
pikaaco
突然就打爆了
09/03 19:09
推
hanx5566
單局三安 你敢信
09/03 19:09
推
Iguchi2B
水鬼邦開抓
09/03 19:09
→
kintaro1219
戰術這麼順??
09/03 19:09
推
apollo62
你各位坐穩了,我就問你們怕不怕……
09/03 19:09
推
cat110211
水鬼邦
09/03 19:09
→
rainsun5566
水鬼邦邦不要不信
09/03 19:09
推
max13
今天怎麼這麼正常,不習慣啊
09/03 19:09
推
hfi780
水鬼邦模式
09/03 19:10
推
tom3333
正常守備就好了為何要趨前,正常就出局了,比賽才剛開始
09/03 19:10
→
tom3333
又不是快結束了
09/03 19:10
推
BoBoYang
抓交替了
09/03 19:10
推
qqstory
宇宙邦這場要爆發了
09/03 19:10
→
chargebro
對打線沒信心
09/03 19:10
推
forevermamba
別塞滿壘我邦都還有機會
09/03 19:10
→
kintaro1219
太早趨前+1
09/03 19:10
→
kenou
趨前是誰下的?什麼時代了
09/03 19:10
推
barry841120
水鬼邦
09/03 19:10
→
terryiory
魏能帝:洋投好弱
09/03 19:10
→
Daniel0712
邦邦應該整隊去打wbc
09/03 19:11
推
Din192837465
投球策略?外角閃部長不給打
09/03 19:11
→
angel902037
部長來一發吧
09/03 19:11
→
qqstory
一分都不想丟 結果掉更多
09/03 19:11
噓
zxcv4321
爪感塞-10給邦嗎
09/03 19:11
推
rong1994
Fo
09/03 19:11
推
sasa789
好人
09/03 19:11
→
hfi780
哥哥球
09/03 19:11
→
angel902037
阿德球0.0
09/03 19:11
推
ts1993
果然1.2壘部長打超爛
09/03 19:11
→
terryiory
哥哥球
09/03 19:11
→
barry841120
好人
09/03 19:11
推
a7788783
阿德球
09/03 19:11
→
chargebro
舉手
09/03 19:11
→
kenou
結果部長打最爛
09/03 19:11
→
Din192837465
打了哥哥球
09/03 19:11
推
aquamorion
今天沒有紀錄了
09/03 19:11
推
smith0981
哥哥親傳
09/03 19:11
→
koye
章魚成啊
09/03 19:11
→
qqstory
打不好 配的精采,打得好 失投
09/03 19:12
→
chargebro
沒給
09/03 19:12
→
wangyei
回來幹嘛
09/03 19:12
→
ts1993
嗯果然一分
09/03 19:12
→
a7788783
沒了
09/03 19:12
→
sasa789
沒在3壘 不怕
09/03 19:12
推
keltt
爪迷快提醒邦邦:全年絕望而已,下半季還有希望!
09/03 19:12
推
rapkin
那壞球????)
09/03 19:12
推
kai880323
數據很準
09/03 19:12
推
terry955048
這樣只掉一分算可接受
09/03 19:12
推
Joeng
有拿到分就要偷笑了
09/03 19:12
→
chargebro
邦三壘有人真的最強
09/03 19:12
推
ultralarge
不錯了有一分
09/03 19:12
→
Din192837465
中心棒次熄火
09/03 19:12
推
jack2324
打飛起來反而安心了XDDDDD
09/03 19:12
→
kenou
不亂趨前一分都不會掉
09/03 19:12
推
kintaro1219
一分誰賺?
09/03 19:12
→
terryiory
中心打線在戳
09/03 19:12
推
allgking
許庭綸責失1
09/03 19:13
推
knight714
水鬼邦真的好強
09/03 19:13
→
kai880323
最好是不趨前不會掉一分
09/03 19:13
推
shintz
結果中心棒次掉漆
09/03 19:13
→
dsauqt
剛剛那個球不趨前也會回來吧
09/03 19:13
→
ts1993
看能壓制幾局了
09/03 19:13
→
dsauqt
怎麼可能不會掉分
09/03 19:13
推
starxls
不趨前 打中間那個位子一樣掉分
09/03 19:13
推
QQ101
安啦 一分爪一下就打回來了
09/03 19:13
→
terryiory
趨前還是要掉一分啦,不要那麼菜,除非1、3壘正面滾地
09/03 19:13
→
terryiory
球
09/03 19:13
→
ts1993
不趨前接到頂多出局一位
09/03 19:14
推
chargebro
真要說就土狗先多掉壘包搞的
09/03 19:14
推
jack2324
那一分不管有沒有趨前都會掉,正常守位也只能抓一
09/03 19:14
→
jack2324
壘
09/03 19:14
→
angel902037
他哥哥 蠻帥的
09/03 19:14
推
caesarh
哥哥頭髮這麼多?
09/03 19:14
推
zxc1223
哥哥頭髮真多
09/03 19:14
推
u9596g12
李哥
09/03 19:14
推
GodYi
投給家人看
09/03 19:14
→
NoEric
邦打一分了 沒贏是投手問題
09/03 19:14
推
qqbjtwins
就是有頭髮的博登
09/03 19:14
推
ninimikoo
鈴木不是吃素的
09/03 19:14
推
qqstory
哥哥滿帥
09/03 19:15
推
apestage
原來是家人 想說怎麼這麼像球探XDD
09/03 19:15
→
u9596g12
以為是球探+1 哈哈
09/03 19:15
推
b1184014
海
09/03 19:15
推
BoBoYang
涼
09/03 19:15
→
angel902037
結果GOOGLE他爸更猛0.0
09/03 19:15
推
ts1993
太強了吧
09/03 19:15
→
chargebro
搞到要揮
09/03 19:15
推
guowei616
第一次看到洋投家屬有哥哥來的 暖哥
09/03 19:15
推
jack2324
控球很好欸,不愧是日本投手
09/03 19:15
推
wers
狗狗加油
09/03 19:16
推
aquamorion
鈴木這麼強怎麼藏到現在才出來
09/03 19:16
推
Daniel1986
很強
09/03 19:16
→
fetoyeh
不得不揮
09/03 19:16
→
QQ101
他爸是幹嘛的@@
09/03 19:16
→
diechan
邦打一分下來就夠了,只要投手完投完封就贏定了
09/03 19:16
推
sasa789
正
09/03 19:17
→
ts1993
k
09/03 19:17
→
ts1993
這顆猛欸
09/03 19:17
推
ben192726
爸爸大聯盟的
09/03 19:17
推
rong1994
太扯 鈴木也太強
09/03 19:17
推
barry841120
爪今天很涼
09/03 19:17
推
love85023
這麼強藏到現在
09/03 19:17
推
jack2324
真的漂亮,好強
09/03 19:17
→
QQ101
能完封嗎??
09/03 19:17
→
chargebro
被這顆吃死
09/03 19:17
推
hank61910
球種有3-4種
09/03 19:17
→
MAX777
這隻也太強
09/03 19:17
推
BoBoYang
投手藏太久了吧
09/03 19:17
推
yuju2083
好強喔 邦邦藏到現在?
09/03 19:17
→
a7788783
在邦邦就算你先發有完投完封的能力,野手守備也能幫你
09/03 19:17
→
a7788783
掉分,這才是日常
09/03 19:17
推
Daniel1986
尾勁很猛
09/03 19:17
推
gtgra053789
水鬼邦藏了一個超級王牌快九月才登場......
09/03 19:18
→
angel902037
爸爸 Charlie Leibrandt MLB 生涯140勝,1985年皇家
09/03 19:18
→
angel902037
隊世界大賽冠軍班底
09/03 19:18
→
chargebro
都三振就不用守備了
09/03 19:18
推
kintaro1219
救世主鈴木
09/03 19:18
→
MAX777
150直球 140小叉 12X變速 120大曲
09/03 19:18
推
pl726
不想洲際0勝 出大絕了
09/03 19:18
推
sawadika
很有在看日職投手的味道
09/03 19:18
推
tom3333
今天人滿多的
09/03 19:18
→
jack2324
掉的很漂亮,又能控進好球帶,難打
09/03 19:18
推
shintz
這麼強的投手放二軍那麼久,其它隊真的有福了
09/03 19:19
→
hank61910
他上一場好像就是被守備搞
09/03 19:19
→
CannonLake
富邦最強的都藏二軍喔 這隻二軍不早開箱
09/03 19:19
→
QQ101
蛤 他爸果然猛
09/03 19:19
推
ts1993
go
09/03 19:19
→
shifa
被戈戈卡的嗎
09/03 19:19
推
rong1994
這投手太扯 天下無敵
09/03 19:19
推
barry841120
鈴木去年很慘不是
09/03 19:19
→
hank61910
比較算是被力亞士卡
09/03 19:19
推
a7788783
贏去勾一下也沒用
09/03 19:19
推
koye
戈戈還在沒鈴木啊
09/03 19:19
推
rainy0312
鈴木可以直接簽明年合約了吧
09/03 19:19
推
jomon817
紀錄之夜 涼成這樣
09/03 19:19
推
xshinx
用球數超省
09/03 19:19
→
angel902037
貓仔 有料?!
09/03 19:19
推
jack2324
之前不是聽說在2軍也是爆爆的?威助有調過?
09/03 19:20
推
u9596g12
正
09/03 19:20
推
assnccu8787
保底五局無安打了吧
09/03 19:20
→
vmbbocpv
吳安達M18
09/03 19:20
推
ben192726
野手守備機會都沒有,怎麼失分?
09/03 19:20
→
dsauqt
他二軍沒有爆炸 沒丟過分欸
09/03 19:20
推
vovovo
可是鈴木去年的教練也是你好,真的不知道哪邊進化
09/03 19:20
推
iloveben75
The藏
09/03 19:21
推
humorboy
今天的邦邦不一樣、有機會止敗
09/03 19:21
推
Currice6677
畢竟是二軍最長局數防禦率0的
09/03 19:21
推
hank61910
今年二軍38局0責失
09/03 19:21
推
terry955048
爸爸MLB生涯140勝有點強耶....要不要下來幫忙調投手
09/03 19:21
→
QQ101
鈴木不是樂天丟的嗎 = =
09/03 19:21
→
Currice6677
今年二軍哪來你好?
09/03 19:21
→
a7788783
妹妹妳肚臍跑出來了
09/03 19:21
推
Joanne20821
爪要涼了嗎
09/03 19:21
推
daniel1344
申現在根本拖一條腿在跑 超級慢
09/03 19:22
推
sonichsuan
看來鈴木要完封才有機會贏球了
09/03 19:22
推
keltt
看推文還以為邦邦大幅領先,原來只是1:0 XD
09/03 19:22
→
angel902037
真的別虐申了,球迷都拍到他的腳 怪怪的了0.0
09/03 19:22
→
MAX777
感覺這早晚腳要爆炸
09/03 19:22
推
howard1997
能不能把申換下去休息啊==
09/03 19:22
噓
try107799
讓申皓瑋休息 根本是兩個不同的球員了
09/03 19:22
推
pc0913
這個掰咖為什麼要一直上場...
09/03 19:22
推
Din192837465
申帶傷打是在拚什麼獎金嗎??
09/03 19:22
推
shintz
1:0就是大幅領先沒錯阿,要從0->1對邦邦來講很難
09/03 19:23
推
chargebro
申不用怕位子不見吧
09/03 19:23
→
a7788783
沒什麼啊,先得分領先的邦邦比日本製的壓縮機還稀少
09/03 19:23
推
aimee51126
魔鷹輕微拉傷都休了 申那個腿根本不行了 還要打
09/03 19:23
→
angel902037
打出生涯年 又季末了。 展望明年不好嗎
09/03 19:23
推
jomon817
球評講得很委婉 不直接說墊底幹嘛拼
09/03 19:23
→
daniel1344
都被淘汰的球隊 還要操 根本沒學到去年張育成的教訓
09/03 19:23
→
a7788783
K
09/03 19:24
→
MAX777
人家啾爪兩隻爭冠球隊,都讓隊上最強棒基宏 魔鷹 休息了
09/03 19:24
推
u9596g12
嚴肅二人組
09/03 19:24
→
chargebro
有頭髮的博登
09/03 19:24
→
a7788783
比較斯文的拉麵
09/03 19:24
推
pinmaple
李博登長髮版
09/03 19:25
推
dsauqt
昨天脆有人拍到申賽後腳走路根本不是正常
09/03 19:25
推
Google
泰山躺著也中槍
09/03 19:25
推
QQ101
富邦把二軍拉來打其實也沒差
09/03 19:25
推
marrylamb
h
09/03 19:25
→
a7788783
H
09/03 19:25
推
linsu
東哥才有那個坎站嘴泰山
09/03 19:25
推
godtim
鈴木變好強
09/03 19:26
推
barry841120
怎麼記得邦帶傷硬拼去年這時也發生過
09/03 19:26
推
hank61910
申應該是想拿80場出賽的獎金?
09/03 19:26
→
MAX777
就部長啊
09/03 19:26
推
jack2324
投手完全沒有發現
09/03 19:27
推
keltt
通常墊底球隊不是應該全力拼墊底拿狀元嗎?
09/03 19:27
推
n613011
還有力量人啊
09/03 19:27
推
QQ101
安啦 不會得分 打率才兩成
09/03 19:27
推
qqstory
狀元穩的很
09/03 19:27
推
marrylamb
k
09/03 19:27
推
Ou0yy
離本壘越近 打擊率越低
09/03 19:27
推
ts1993
要0:1結束?
09/03 19:27
推
raine29484
墊底很穩啊 不用特別拼啦
09/03 19:28
→
jack2324
博登蛋糕再一個
09/03 19:28
→
QQ101
看吧 有夠鳥的
09/03 19:28
推
natsu123
胃口真好
09/03 19:28
→
QQ101
一堆二軍咖 矇著打 你以為會得分喔
09/03 19:28
推
mithuang
知道你得點圈有人就可以下庄,故意讓你盜的
09/03 19:28
推
allenchen
爪的週二症還在發作,會到第幾局?
09/03 19:28
噓
wangyei
又在揮大壞球
09/03 19:28
推
ronale1104
菜到味道都飄出螢幕了
09/03 19:28
→
jack2324
小翔變砲哥了XDDDDD
09/03 19:28
推
JAZ
真的有夠爛 笑死
09/03 19:29
推
chargebro
頭太大
09/03 19:29
→
JAZ
邦怎麼一堆沒腿沒炮打擊又爛的
09/03 19:30
→
chargebro
沒按錄影
09/03 19:30
推
sony0123
那是什麼吉祥物
09/03 19:30
推
u9596g12
safe?
09/03 19:30
推
ts1993
挑戰
09/03 19:30
推
jomon817
這?
09/03 19:30
推
caesarh
一壘審菜到不可信
09/03 19:31
→
jack2324
感覺可以挑戰
09/03 19:31
推
in1022
出局?
09/03 19:31
推
iam0718
感覺safe
09/03 19:31
→
jomon817
這種挑戰一下 沒差
09/03 19:31
推
hank61910
蠻接近的
09/03 19:31
推
zxcv4321
鈴木要贏只能完封了
09/03 19:31
→
u9596g12
safe
09/03 19:31
→
ts1993
safe
09/03 19:31
→
caesarh
SAFE
09/03 19:31
推
marrylamb
safe
09/03 19:31
→
iam0718
safe啦
09/03 19:31
→
userYuEyUe
Safe
09/03 19:31
→
jomon817
先到啦!!!
09/03 19:31
→
spzper
差快一顆球耶
09/03 19:31
推
barry841120
safe
09/03 19:31
→
pikaaco
Safe
09/03 19:31
推
love85023
活到有剩
09/03 19:31
→
marrylamb
差很多
09/03 19:31
推
lumi0811
Safe
09/03 19:31
→
MAX777
一壘審你今天搞兩次了欸
09/03 19:31
→
angel902037
攝影機真好
09/03 19:31
推
raine29484
有安打了!
09/03 19:31
→
jack2324
欸safe吧?
09/03 19:31
噓
starxls
一壘審要邦忙幾球?
09/03 19:31
→
hank61910
safe
09/03 19:31
→
u9596g12
快半步
09/03 19:31
→
in1022
Safe
09/03 19:31
→
kukukuma
一雷審,有夠雷
09/03 19:31
推
ww007864
活到有剩
09/03 19:31
推
Icewallowcum
這設備好猛
09/03 19:31
推
iwinlottery
Sa
09/03 19:31
推
bamboooolife
一壘審==
09/03 19:31
推
meow83712
部長嘴巴XDDD
09/03 19:31
推
Joanne20821
也差太多
09/03 19:31
→
MAX777
還好我爪設備夠好
09/03 19:31
推
QQ101
真的!!
09/03 19:31
→
fetoyeh
safe
09/03 19:31
推
max011060
鏡頭差距
09/03 19:31
→
chargebro
很接近
09/03 19:31
→
hank61910
這肉眼應該不是太好判斷
09/03 19:31
→
Joanne20821
邦忙喔裁判
09/03 19:31
推
sasa789
一壘在搞
09/03 19:31
→
iam0718
超快! XD
09/03 19:31
→
AtenWang
這攝影機真好
09/03 19:31
→
u9596g12
乃瑞哥哥 請加油
09/03 19:32
噓
qa17b
一壘有夠邦盲
09/03 19:32
推
allgking
超清!
09/03 19:32
推
randychou
裁判偷笑
09/03 19:32
推
natsukimika
高清設備讚
09/03 19:32
→
caesarh
一壘審真的太菜
09/03 19:32
→
jomon817
一壘審有夠菜
09/03 19:32
推
wsky23
終於上壘了
09/03 19:32
→
qqstory
主審偷笑
09/03 19:32
推
vovovo
乃瑞E
09/03 19:32
→
bamboooolife
洲際鏡頭就是舒服
09/03 19:32
推
elvis0109
無安打警告?
09/03 19:32
→
angel902037
連部長的表情 都拍得不錯 笑
09/03 19:32
推
ninimikoo
Safe
09/03 19:32
→
u9596g12
爪被搞過之後多攝影機位有差
09/03 19:32
→
in1022
很接近啦
09/03 19:32
推
forestdk
腳踏車踩很快
09/03 19:32
→
dsauqt
裁判今天電二次搞
09/03 19:32
推
linsu
張展榮去拉正一下菜鳥啦XD
09/03 19:32
→
QQ101
這邊邊 不能怪裁判
09/03 19:32
噓
n613011
爪連兩天被搞 到底誰主場
09/03 19:32
→
wsky23
這十年前設備可能就看不出來了
09/03 19:32
推
uyrmb47
這還好吧
09/03 19:32
推
pass9527
這超級接近的
09/03 19:32
推
apollo62
別的地方就算了這裡是洲際棒球場,鏡頭最頂。
09/03 19:32
→
MAX777
不用10年前,打粽的設備可能就看不清楚了
09/03 19:32
→
caesarh
哪不能怪裁判 踩上壘包球都沒進手套 用聽的就不會判錯
09/03 19:32
推
iyvx7c
顏哥!
09/03 19:33
→
in1022
用聽的?
09/03 19:33
推
carlchang092
單場MVP預備了吧
09/03 19:33
推
hank61910
用聽?
09/03 19:33
→
QQ101
你去怪啊 反正我覺得邊邊
09/03 19:33
推
colorhand
眼看腳踩壘包 耳聽球進手套 看哪邊快
09/03 19:33
→
vovovo
眼睛看跑者的腳,聽進手套的聲音
09/03 19:34
推
bamboooolife
蛤?聽? 是當作在判擦棒嗎
09/03 19:34
推
ts1993
海
09/03 19:34
→
apestage
這太扯了吧 這好球
09/03 19:34
推
chargebro
海
09/03 19:34
推
AtenWang
太海了吧
09/03 19:34
推
max011060
海
09/03 19:34
推
raine29484
真假 現在這麼吵欸 聽得到?
09/03 19:34
推
dachiyun
蛤 太海了吧
09/03 19:34
推
HansonBobo
裁判再可悲一點
09/03 19:34
推
weiyilan
出去兩顆球
09/03 19:34
推
jomon817
裁判?
09/03 19:34
推
allgking
誇張了吧
09/03 19:34
推
wsky23
哈哈哈 扯到好笑
09/03 19:34
推
sasa789
邦忙
09/03 19:34
→
dsauqt
又開始了
09/03 19:34
推
cooperqq
有人不知道一壘審判決也要用聽的嗎
09/03 19:34
推
mikelen
蛤?
09/03 19:34
噓
cpb1gu2
又開始
09/03 19:34
→
bamboooolife
尤志欽....
09/03 19:34
→
qqstory
邦忙喔
09/03 19:34
推
MelShina
天啊 地啊 海啊
09/03 19:34
→
MAX777
一壘沒搞到換你主審搞就對了
09/03 19:34
推
kenji1111
這什...
09/03 19:34
推
hfi780
吱欽不意外
09/03 19:34
推
marrylamb
連續邦忙
09/03 19:34
→
ts1993
沒傳
09/03 19:34
推
justin0309
有夠海
09/03 19:34
噓
HongReiHe
吱欽又搞
09/03 19:34
推
iam0718
可惜 少殺一個
09/03 19:34
→
angel902037
阿彬 又來了
09/03 19:34
噓
zxcv4321
E
09/03 19:34
→
chargebro
竟然沒雙殺
09/03 19:34
→
barry841120
手很油
09/03 19:34
→
max011060
蛤
09/03 19:34
推
u9596g12
海一個差點DP
09/03 19:34
噓
brazil
岳哥也被表一球
09/03 19:34
噓
SteamDick
超爛
09/03 19:34
推
shintz
傳不出去
09/03 19:34
噓
newfighter
游擊手又是你
09/03 19:34
→
ts1993
三壞變差點dp
09/03 19:34
推
v612138
像海一樣
09/03 19:34
→
pikaaco
開搞
09/03 19:35
推
rong1994
賺到咯
09/03 19:35
噓
qa17b
有夠邦盲zzz
09/03 19:35
推
vincent0911x
??????? 這樣也能E
09/03 19:35
→
newfighter
就是你超級爛
09/03 19:35
推
orangel
日常
09/03 19:35
推
Joanne20821
海
09/03 19:35
噓
wangyei
三小又搞
09/03 19:35
→
dsauqt
今天到底多想幫富邦
09/03 19:35
推
Daniel1986
開始了
09/03 19:35
→
barry841120
簡單的雙殺球也能E..
09/03 19:35
推
A80211ab
守備又在搞投手
09/03 19:35
→
Joanne20821
不要一直邦忙好嗎
09/03 19:35
→
MAX777
要不要判邦邦贏啊,一壘審搞完下一個打席主審搞
09/03 19:35
→
newfighter
冰哥真的超鳥
09/03 19:35
噓
apinkomg0419
這隊進不了季後賽 邦他們幹嘛
09/03 19:35
→
fattor
守備真的有夠爛
09/03 19:35
推
adana
隱形失誤 少殺一個
09/03 19:35
推
bread220
就是要有一些出頭就對了
09/03 19:35
→
QQ101
富邦e就會掉分
09/03 19:35
推
jack2324
準DP 捏
09/03 19:35
推
Din192837465
是不是熟悉的彬彬E後要掉分了
09/03 19:35
→
Daniel1986
有內鬼停止交易
09/03 19:35
推
a49725119
不許罵他 請鼓勵
09/03 19:35
→
weiyilan
昨天帥煇準確率高,隔天來一個吱欽看看差距
09/03 19:35
推
pass9527
這守備很搞
09/03 19:35
→
a49725119
不許罵他 請鼓勵
09/03 19:35
→
koye
阿彬真的好斑馬
09/03 19:36
推
melo15700
要掉幾次 阿彬
09/03 19:36
→
newfighter
冰冰練球好嗎
09/03 19:36
推
hank61910
一壘是真的很接近 是攝影技術好才看起來明顯
09/03 19:36
推
qqstory
這顆變化球很準
09/03 19:36
→
a49725119
彬彬沒有失誤 他保護了往一壘的打者
09/03 19:36
→
zxcv4321
阿彬有得分阿 罵他的是爪吧
09/03 19:36
→
hank61910
主審這個確實就海
09/03 19:36
推
vovovo
ZB上一局先道歉起來放了
09/03 19:36
推
max13
邦邦的遊擊真的洞很大
09/03 19:36
推
GFGF258
鈴木的筆記要記彬彬一筆
09/03 19:36
→
jack2324
有挑高的打,不過還是打不好
09/03 19:36
→
a49725119
彬彬有抓的出局 沒有失誤
09/03 19:37
→
newfighter
富邦游擊超大洞
09/03 19:37
→
ts1993
k
09/03 19:37
推
chargebro
大
09/03 19:37
推
in1022
準
09/03 19:37
推
barry841120
K
09/03 19:37
推
a7788783
K
09/03 19:37
→
zxcv4321
鈴木要贏只能完封了
09/03 19:37
→
jack2324
這顆真的太猛了
09/03 19:37
推
bamboooolife
這顆吃死死
09/03 19:37
→
ts1993
海那顆這局大概沒了
09/03 19:37
推
mark0116
丸子
09/03 19:37
推
a1230215
太強了吧 完全壓制
09/03 19:37
→
MiceCiou
慘
09/03 19:37
推
wsky23
這鈴木真的是去年那個鈴木嗎? 怎麼感覺升級很多
09/03 19:38
→
newfighter
鈴木:還是靠自己三振比較好
09/03 19:38
推
linsu
邦邦今年是不是在讓 鈴木現在才兩場
09/03 19:38
→
jack2324
搭配快速球釣的你不要不要的
09/03 19:38
→
ts1993
去年爪也不會打阿
09/03 19:38
推
StephonA
你管跑者幹嘛?他腳程又不快,真的跑了就抓啊
09/03 19:38
推
starxls
這麼強 結果你藏那麼久
09/03 19:39
推
chargebro
不愧是能壓制台鋼1分的投手
09/03 19:39
→
StephonA
整個局面被捕手搞得緊張兮兮的
09/03 19:39
→
ts1993
H
09/03 19:39
→
wsky23
頂哥現在的速度很慢餒 不用這麼在意吧
09/03 19:39
推
chihching666
h
09/03 19:39
推
marrylamb
h
09/03 19:39
推
meow83712
帥啊88
09/03 19:39
推
barry841120
H
09/03 19:39
推
a7788783
h
09/03 19:39
→
MAX777
目前這場表現是那種頂級洋投等級阿
09/03 19:39
→
angel902037
哇哇哇 阿彬~~~~~
09/03 19:39
→
jack2324
逮到了
09/03 19:39
噓
zxcv4321
還在吹 馬上H
09/03 19:39
推
iam0718
別說太早 邦邦可是很會搞投手的
09/03 19:39
推
sasa789
大 晃
09/03 19:39
推
jomon817
來了來了 有滷蛋了
09/03 19:39
→
chargebro
大
09/03 19:39
→
iam0718
形狀很讚
09/03 19:39
→
barry841120
好晃
09/03 19:39
推
terryiory
雙殺不成感覺要出事了
09/03 19:39
→
newfighter
真的富邦都幫別隊開箱洋將
09/03 19:40
推
allgking
彈
09/03 19:40
推
hololiveDD
彈
09/03 19:40
→
QQ101
準備凉
09/03 19:40
推
bamboooolife
莎拉特調
09/03 19:40
→
ts1993
感覺要被江推一支安打追平
09/03 19:40
→
gts123
阿坤要做事了嗎
09/03 19:40
→
wsky23
速球150KM 變化球幅度大又準,根本Ace等級
09/03 19:40
推
pl726
紀錄之夜 逃不過的
09/03 19:40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YklQxz.gif
09/03 19:40
推
ben192726
阿坤還蠻涼的
09/03 19:40
→
zxcv4321
剛剛不DP 要還債
09/03 19:40
→
chargebro
2出局,不怕
09/03 19:40
→
a7788783
不會啦,日本人算東洋
09/03 19:40
推
kintaro1219
扛得住爪爪得點圈嗎?
09/03 19:41
→
MAX777
143的快速指叉怎麼打
09/03 19:41
推
funnily
阿坤最近涼涼的...
09/03 19:41
推
shark64
西沙一下
09/03 19:41
推
wsky23
爪今天又要幫邦邦止連敗嗎?
09/03 19:42
→
l810502
這顆厲害
09/03 19:42
推
jack2324
這顆到底怎麼打…
09/03 19:42
推
chargebro
這顆真的被吃死
09/03 19:42
推
rainy0312
邦可以趕快簽明年了 不然到時候又要喜歡的不想來
09/03 19:42
推
DPP48
涼了
09/03 19:42
推
ts1993
Go
09/03 19:42
推
ben192726
平野瑟瑟的
09/03 19:42
推
iam0718
爽
09/03 19:42
→
l810502
不紮實,滾慢了
09/03 19:42
推
a7788783
沒了
09/03 19:42
推
hfi780
邦邦二軍有料
09/03 19:43
推
zxcv4321
鈴木要贏只能完封了
09/03 19:43
→
newfighter
兄弟要這隻了
09/03 19:43
→
gts123
涼
09/03 19:43
推
f59952
爪衝過去教科書
09/03 19:43
推
bamboooolife
被吃死死
09/03 19:43
推
ww007864
鈴木真的有料
09/03 19:43
推
cct1121
危機度過了 鈴木有點牆
09/03 19:43
推
QQ101
挖哩 差一點
09/03 19:43
→
wsky23
這咖這麼強竟然在二軍待到現在你敢信
09/03 19:43
→
caster5210
平野:這不難吧(笑)
09/03 19:43
推
hanx5566
三壘沒人應該是不用衝壘
09/03 19:43
推
shintz
還好沒被搞
09/03 19:43
→
newfighter
今年要羅哥明年要鈴木
09/03 19:43
推
Nobita
這球用衝的沒用
09/03 19:43
推
pl726
下莊!
09/03 19:43
推
avcddd
根本山本由伸指叉
09/03 19:43
推
BlueFoxMoon
邦邦要終止連敗了嗎
09/03 19:43
→
cct1121
還是這顆快叉今天也很有吸引力
09/03 19:43
→
haogo
可以止敗了吧 爪根本打不好
09/03 19:43
推
nsk
兄弟本季衝刺二壘的跑法有沒有成功過?
09/03 19:43
→
Nobita
這球用衝的 沒接好反而等於送頭
09/03 19:43
→
wahaha888
現在中信跑者往二壘都用衝的嗎?
09/03 19:43
→
jack2324
像直球的速度又有指叉的軌跡,太難了
09/03 19:43
→
carlchang092
趙雲還好吧QQ
09/03 19:44
→
CannonLake
完投完封就會贏了 簡單
09/03 19:44
推
sdaniel1982
平野是在笑阿坤打不到嗎?
09/03 19:44
→
f59952
去夾殺有機會可以跑本壘 再繼續夾
09/03 19:44
→
fattor
1分就是邦邦的極限
09/03 19:44
推
wsky23
這球衝二壘是腦子有問題嗎XD 又不是有本壘可以搶分………
09/03 19:45
推
qqstory
老爸百勝投手
09/03 19:45
推
BlueFoxMoon
邦邦今天贏的話L12的紀錄本季就很難達成了
09/03 19:45
→
MAX777
144SFF,打者體感以為是直球,結果突然下墜
09/03 19:45
推
ben192726
爸爸的手環能進出哪裡?
09/03 19:46
→
WeiJiang
到底
09/03 19:47
推
chargebro
哇,超定干
09/03 19:48
推
pig33pig33
定杆
09/03 19:48
推
Icewallowcum
老王:
09/03 19:48
推
AlarmBell
定杆
09/03 19:48
推
ssw0929
鈴木去業餘隊自己練一練就能變強了
09/03 19:48
推
l810502
哥哥那表情好像在說理所當然
09/03 19:49
→
rain0212
會覺得本壘沒機會才是腦子有問題吧
09/03 19:49
推
iam0718
可惜
09/03 19:49
→
gts123
這抓得帥
09/03 19:49
→
chargebro
黃棒救了
09/03 19:49
推
ben192726
哥哥感覺不太滿意
09/03 19:49
推
HYSKOA
投手教練是定杆王
09/03 19:49
推
bamboooolife
哇靠
09/03 19:49
→
daniel1344
還是有反應
09/03 19:49
→
bamboooolife
沒接到就噴開了
09/03 19:49
推
qqbjtwins
他們怎麼不喝啤酒
09/03 19:49
推
elvis0109
邦邦會不會又像上次布完封那場一樣劇本止敗啊? 都靠
09/03 19:49
→
elvis0109
爪幸福煮粥1:0結束呢
09/03 19:49
推
in1022
沒力
09/03 19:50
推
u9596g12
投手大戰 ( ︶︿︶)
09/03 19:50
推
jinnshiang
最對味的止敗,就是1:0。爪爪好人
09/03 19:50
→
wsky23
怎麼會有新球迷以為這種內野滾地可以2壘直接跑回本壘……
09/03 19:50
推
ts1993
劇本跟上次很像了
09/03 19:51
→
pl726
布坎南:示範在前
09/03 19:51
推
mikelen
上次布坎南一夫當關,今天鈴木跳出來完封爪爪
09/03 19:51
→
keltt
5局都還沒打完,還是在爪主場,不要幻想邦邦能不失分好嗎?
09/03 19:52
推
in1022
快叉好猛
09/03 19:53
推
jomon817
是要海幾顆啦
09/03 19:53
推
meow83712
好球帶真的不一樣大
09/03 19:53
噓
cpb1gu2
主審眼睛到底
09/03 19:53
噓
dfgtt0329
?
09/03 19:53
推
jack2324
這麼海就更難選了…
09/03 19:53
推
ben192726
用球數很省阿
09/03 19:53
→
allgking
為什麼有一邊特別海阿
09/03 19:53
→
wangyei
就算鈴木夠猛守備也會搞
09/03 19:53
推
raine29484
安打!
09/03 19:53
推
haogo
這球數完封定了吧 日本投手又可以丟很多球
09/03 19:53
推
pl726
VJJJJJJ
09/03 19:53
→
MAX777
就很難打了,吱欽還一直搞
09/03 19:53
推
bamboooolife
有跟到喔
09/03 19:53
推
minhua
喬一下
09/03 19:54
→
jack2324
策略挑高的打是沒錯啦
09/03 19:54
推
shark64
這隻應該日職一軍也能站穩吧,怎麼會來台灣
09/03 19:54
→
fattor
漂起來
09/03 19:54
推
ghostl40809
岳哥來一發吧
09/03 19:54
→
bamboooolife
連線一下啊
09/03 19:54
推
dachiyun
求9865連線!
09/03 19:54
推
rainy0312
鈴木要跟布坎南一樣熱投120球嗎
09/03 19:54
推
wsky23
伊藤大海都是130顆在投得,鈴木現在才一半不用擔心(誤
09/03 19:55
→
jack2324
送燈
09/03 19:55
→
pl726
送禮
09/03 19:55
推
sasa789
送禮
09/03 19:55
推
barry841120
漏
09/03 19:55
推
ts1993
被動觸發
09/03 19:55
→
spzper
DP沒了
09/03 19:55
推
raine29484
有喔 這局可以吧!
09/03 19:55
推
allgking
不用點囉
09/03 19:55
推
chihching666
信號來了
09/03 19:55
推
shintz
阿...
09/03 19:55
推
mikelen
日本人120剛熱身而已
09/03 19:55
推
cat110211
送禮
09/03 19:55
→
bamboooolife
丸子
09/03 19:55
推
Guan63941
超級捕手
09/03 19:55
推
kenhaha
鈴木藏了大半季
09/03 19:55
→
Johnyo
超級捕手
09/03 19:55
→
sasa789
得點圈
09/03 19:55
推
jomon817
指叉終於露了吧
09/03 19:55
→
kintaro1219
涼
09/03 19:55
→
wangyei
又過山洞啦
09/03 19:55
→
QQ101
準備涼
09/03 19:55
→
wsky23
鈴木如果有今天前幾局這個水準去年就不會被蛋雕了
09/03 19:56
推
ghostl40809
妹仔
09/03 19:56
→
jack2324
有跟到,可惜沒打好
09/03 19:56
→
kintaro1219
沒人出局,二壘有人,擋不住了!
09/03 19:56
→
fattor
要涼了
09/03 19:56
推
marrylamb
k
09/03 19:56
→
barry841120
K
09/03 19:56
→
bamboooolife
岳哥應該不求他安打 耗球數就要偷笑了
09/03 19:56
推
ben192726
是不是2k了?
09/03 19:56
→
jack2324
關鍵時刻就拿出來用了
09/03 19:56
→
kenhaha
wow
09/03 19:56
→
ghostl40809
土狗加油
09/03 19:56
推
daniel0203
指叉很猛
09/03 19:57
→
bamboooolife
日本人人手一顆指叉球
09/03 19:57
推
haogo
這指叉怎麼打阿
09/03 19:57
推
max011060
該道歉了吧
09/03 19:57
推
DCARD
瞎基八亂揮 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9/03 19:57
→
ts1993
爪涼了
09/03 19:57
推
raine29484
涼==
09/03 19:57
推
iam0718
阿彬傳球多學學阿
09/03 19:57
→
ts1993
看來要被完封了
09/03 19:57
→
barry841120
涼
09/03 19:57
→
jack2324
就算瞄準了要打也是打不好
09/03 19:57
推
chihching666
HOT
09/03 19:57
→
ghostl40809
旗袍
09/03 19:57
→
iam0718
那個側乳
09/03 19:57
→
barry841120
旗袍
09/03 19:58
推
jomon817
大慘了
09/03 19:58
→
ben192726
旗袍?!
09/03 19:58
→
MAX777
這顆快速指叉都跟有的投手的直球一樣快了,怎麼打
09/03 19:58
推
gn01360921
頂
09/03 19:58
推
hfi780
旗袍ps
09/03 19:58
推
shintz
兩套
09/03 19:58
推
l810502
現在爪寶們是否希望五下快點結束
09/03 19:58
推
allenchen
剛剛點上三壘這球就穿了
09/03 19:58
推
davi0621
香
09/03 19:58
推
wers
幫我爪加熱
09/03 19:58
推
trolleybus99
這套太犯規了吧
09/03 19:58
→
jomon817
至少先追平吧
09/03 19:58
推
wsky23
衣宸好讚
09/03 19:58
推
bamboooolife
涼 太涼了
09/03 19:59
→
chihching666
https://s14.gifyu.com/images/bT94w.png
09/03 19:59
→
haogo
博登要問天了
09/03 19:59
→
iam0718
邦邦有鈴木真好
09/03 19:59
→
shintz
這球怎麼打阿XDDD
09/03 19:59
推
pingtung34
又要化解了
09/03 19:59
推
kenhaha
汶汶
09/03 19:59
→
wsky23
鈴木變化球比曹佑齊速球還快
09/03 19:59
推
l810502
閃得很快
09/03 20:00
推
raine29484
好涼
09/03 20:00
→
in1022
強啊
09/03 20:00
推
HayamaAkito
涼去
09/03 20:00
推
CharlotteX
鎖起來
09/03 20:00
推
jomon817
怎麼都只想碰球啊
09/03 20:00
推
barry841120
涼
09/03 20:01
→
Roy34
滾
09/03 20:01
推
Din192837465
可以看正片了
09/03 20:01
推
tonykingtwo
好人爪
09/03 20:01
→
shintz
5局79球,穩一點應該能投滿7局吧
09/03 20:01
推
roger1976
樂天怎麼會放掉
09/03 20:01
推
Icewallowcum
隔壁龍之子6局PG
09/03 20:01
推
A80211ab
鈴木真的很棒
09/03 20:01
→
MAX777
因為很難選,要分辨直球或是快速指叉就很難了
09/03 20:01
→
qqstory
衣辰都腰好瘦
09/03 20:01
→
Joeng
只會想鳥碰
09/03 20:01
推
hfi780
牛奶讚
09/03 20:01
推
xshinx
完全被封鎖
09/03 20:01
→
fattor
上次80球後 球就不穩了
09/03 20:01
推
Lorazin
悍將抗象
09/03 20:01
推
pinmaple
嬌小組
09/03 20:02
推
festar0099
不太熟不會打?
09/03 20:02
推
keler
這隻投手感覺不錯 當初吱吱怎麼放掉不?
09/03 20:02
→
keler
用
09/03 20:02
→
qqstory
當初控球不好吧 控球進步很多
09/03 20:02
推
YesHi
winnie好正
09/03 20:02
推
chanowei
鈴木今天很準啊,速度又好
09/03 20:02
推
jack2324
唷,下腰
09/03 20:02
推
cooperqq
學妹與學姐大對抗
09/03 20:02
推
ghostl40809
攝影師鏡頭晃一下 在幹嘛ww
09/03 20:03
→
cool34
覺得比在樂天時強+1 在樂天記得有場被喵打很慘
09/03 20:03
→
ghostl40809
旗袍組
09/03 20:03
推
vovovo
你好之前說的新球種是那顆快叉?
09/03 20:03
→
vovovo
https://i.imgur.com/JGKhoF9.jpeg
09/03 20:03
→
ts1993
可能是喔
09/03 20:04
推
qqstory
平均身高171
09/03 20:04
→
angel902037
0.0
09/03 20:04
→
jack2324
太犯規惹
09/03 20:04
推
pinmaple
平均171,好高
09/03 20:04
→
l810502
這組好高
09/03 20:04
推
rod007
這邊都高的
09/03 20:04
推
u9596g12
旗袍版貴貴
09/03 20:04
推
mikelen
洲際1000。屁啦,鞋子25-30CM嗎?XD
09/03 20:04
推
ben192726
高組長腿超正
09/03 20:05
推
peter2354600
貴貴好可愛
09/03 20:05
推
wu10132003
誰噴裝
09/03 20:05
推
YesHi
那高根鞋 還真的蠻高的
09/03 20:05
推
VLGwen
腿真長!!
09/03 20:05
推
allgking
衣服贏了 可是歌曲....
09/03 20:05
推
kensukeshu
讚
09/03 20:05
→
qqstory
這組讚
09/03 20:05
→
jack2324
大長腿穿旗袍真的太殺了
09/03 20:05
推
threesmallgo
短今腿真白
09/03 20:05
推
shintz
都是腿
09/03 20:05
→
qqstory
矮子組 衣服遜了
09/03 20:05
→
Constantine
這對岸之前春節的舞吧
09/03 20:06
推
F12
大
09/03 20:06
推
jomon817
太大了吧
09/03 20:06
推
vt1009
阿斯 這旗袍組
09/03 20:06
→
jim272272
588笑死
09/03 20:06
→
tzu0217
短今太巨了吧!
09/03 20:06
→
F12
大
09/03 20:06
推
ts1993
大
09/03 20:06
→
Constantine
歌一樣 舞可能不同
09/03 20:06
推
Dubufan0528
尬
09/03 20:06
推
ji394tb
正片
09/03 20:06
推
gtoselina
好大
09/03 20:06
→
cool34
短今的衣服快撐不住了
09/03 20:06
推
Touber
短今好大
09/03 20:06
→
spzper
這套也不能動太大吧
09/03 20:06
→
kensukeshu
讚
09/03 20:06
推
SoniceFish
短今超讚
09/03 20:06
→
jack2324
大陸短劇常聽到,粵語版的青花瓷
09/03 20:06
推
allenhome23
鈴木蠻強的 邦邦藏這麼久
09/03 20:07
→
vt1009
貓仔上半年當牛棚教練比較有機會去教鈴木關係吧
09/03 20:07
→
vt1009
去年貓仔就說鈴木不錯但沒時間教他
09/03 20:07
→
qqstory
今天李博登要問天了
09/03 20:07
推
shintz
中心棒次加油阿
09/03 20:07
推
ben192726
短今腿又長又熊大又會擊破氣球
09/03 20:08
推
ghostl40809
球棒RIP
09/03 20:08
→
l810502
不錯哦,繼續堆壘包
09/03 21:06
→
godtim
邦邦在營
09/03 21:06
→
ben192726
裁判也邦忙拿勝
09/03 21:07
噓
dachiyun
海什麼啦
09/03 21:07
推
mikelen
喂
09/03 21:07
推
wiork
邦忙…
09/03 21:07
→
jack2324
劇場開起來
09/03 21:07
→
apestage
在搞啊 天罰
09/03 21:07
→
jomon817
準備天罰了嗎
09/03 21:07
噓
n613011
爪會被搞到輸
09/03 21:07
→
ts1993
一直搞
09/03 21:07
→
a7788783
連續安打
09/03 21:07
→
apinkomg0419
弱隊贏的不光彩
09/03 21:07
噓
add20716
又來噁心囉
09/03 21:07
推
forestdk
串連
09/03 21:07
推
ryanlbr
主審這樣搞,是不是乾脆就?
09/03 21:07
噓
zxcv4321
要逆轉了?
09/03 21:07
推
iam0718
慘囉
09/03 21:07
推
allgking
有戲了嗎
09/03 21:07
→
ts1993
再見一發
09/03 21:07
噓
kingtseng
裁判很邦忙
09/03 21:07
推
b9441118
已經邦忙了 兩分都沒辦法贏球的話 那就真的很可憐了
09/03 21:07
噓
mike0327
yi狀況夠爛了可以換了嗎
09/03 21:07
推
NowQmmmmmmmm
12壘囉
09/03 21:07
推
james9806033
邦又要花式輸球了嗎...
09/03 21:07
→
bamboooolife
不是...不可能吧...
09/03 21:07
推
Eyrie
爪又要贏了
09/03 21:07
→
dsauqt
我看平野快抓狂
09/03 21:07
→
fattor
要逆了
09/03 21:07
→
godtim
慘了 張奕…
09/03 21:07
→
bread220
怎麼可能逆轉啦,不可能
09/03 21:07
推
carfu
靠你拉阿坤
09/03 21:07
推
ChiroQQ
張警官
09/03 21:07
推
kotetsu
張當終結者到底誰想的
09/03 21:07
推
kidd085
有哪隊沒被搞過
09/03 21:07
推
chargebro
還早
09/03 21:07
→
cct1121
劇場嗎
09/03 21:07
推
qqstory
DP味濃
09/03 21:07
→
spzper
阿坤狀態超差
09/03 21:07
推
love1500274
準備三分砲
09/03 21:07
推
terry955048
不放50基上來拉一隻嗎
09/03 21:07
推
tom3333
猜DP收場
09/03 21:07
→
l810502
李博登直接放空
09/03 21:07
→
NowQmmmmmmmm
前面的勝投又快沒了
09/03 21:07
推
DPP48
上得點圈了
09/03 21:08
推
BlairWang
差不多了 感謝看了 8 1/3局好球
09/03 21:08
→
n613011
旅外過也可以西殺齁
09/03 21:08
推
loutaeyeon
張警官上班
09/03 21:08
推
funnily
阿坤醒醒啊
09/03 21:08
推
sdaniel1982
阿岳又怎麼了?張奕連2天上了。
09/03 21:08
推
sasa789
炸他 直接結束吧
09/03 21:08
→
zxcv4321
換阿 怎麼不敢換了 李吳就換
09/03 21:08
→
jack2324
阿坤累積的就集中在這了
09/03 21:08
→
b1184014
主審整場都在搞爪 最後一局更扯
09/03 21:08
推
CannonLake
不慌 爪今天軟的
09/03 21:08
推
peter2354600
張七月前當後援還不錯,八月開始雷
09/03 21:08
推
miraism
阿坤涼涼
09/03 21:08
→
chargebro
為什麼只有李頭那麼亮
09/03 21:08
推
Ou0yy
阿坤 當你覺得他不行的時候 就會打你臉
09/03 21:08
→
NowQmmmmmmmm
一棒三分砲送邦邦回飯店休息
09/03 21:08
→
cct1121
應該不會換 貓仔這邊就是用到底了
09/03 21:08
推
Cchangpun
黃博多代打ww
09/03 21:08
→
vt1009
慘了 沒控球
09/03 21:08
推
shintz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9/03 21:08
推
mikelen
阿坤炸他。前西武獅的,有西
09/03 21:08
→
dsauqt
平野要不要衝
09/03 21:08
→
ts1993
挖
09/03 21:08
→
ben192726
小可愛還在涼
09/03 21:09
→
daniel1344
夢醒時分嗎
09/03 21:09
→
kintaro1219
爪逆轉味
09/03 21:09
推
add20716
坤最近手感不好 加油啊啊啊啊
09/03 21:09
→
l810502
丟不進來,是不是想發動滿壘計
09/03 21:09
推
james9806033
張sir
09/03 21:09
推
sos8181h
至少破蛋啊
09/03 21:09
→
carfu
好選
09/03 21:09
推
ivanlsag
隔壁翻 來看看這邊
09/03 21:09
推
mscmobitai
壓力下的邦 會煮粥喔
09/03 21:09
→
chargebro
樂天先逆轉成功
09/03 21:09
→
ts1993
狀況真的爛 這球打這樣
09/03 21:09
→
jack2324
可惜沒打好
09/03 21:09
推
jomon817
甜的 沒打好
09/03 21:09
→
wangyei
九連败
09/03 21:09
推
bamboooolife
肉包餒..
09/03 21:09
推
wiork
.........要展現兄弟韌性
09/03 21:09
推
wow0800
一棒讓水鬼回老家
09/03 21:09
→
mscmobitai
預計等等會歡樂
09/03 21:09
噓
yahooooooooo
都聽成打一場輸的兄弟 正確是什麼啊
09/03 21:09
推
r1239386
樂天逆轉 這邊爪會不會也逆轉呢
09/03 21:09
推
b9441118
這球位置很危險
09/03 21:09
→
jomon817
死忠邦迷 真的猛
09/03 21:10
推
sonichsuan
邦邦的球迷XDDD
09/03 21:10
推
max13
不會吧,又要被逆轉嗎
09/03 21:10
→
ts1993
來囉
09/03 21:10
→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3 21:10
→
wangyei
屬於
09/03 21:10
推
pig33pig33
是怎樣
09/03 21:10
→
sos8181h
???
09/03 21:10
推
zealotlai274
滿壘,哈哈
09/03 21:10
噓
iyvx7c
張奕是不是真的很想拿勝投
09/03 21:10
→
bamboooolife
九局被逆轉才是最嘔的 最後給你一坨大的
09/03 21:10
→
chargebro
為什麼要一直釣
09/03 21:10
推
cct1121
難道
09/03 21:10
噓
zxcv4321
還不換
09/03 21:10
→
jomon817
你好 這局怎麼連個暫停都不喊
09/03 21:10
推
kenny1221
今天各場都好刺激
09/03 21:10
→
ts1993
h
09/03 21:10
推
chihching666
H
09/03 21:10
推
vt1009
富邦壓力這麼大教練都很胖
09/03 21:10
推
rong1994
H
09/03 21:10
推
shintz
Yeeeeeeeee 你也邦邦忙
09/03 21:10
推
tsy915
所以昨天落後還上張真的是黑人問號
09/03 21:10
→
chargebro
速球又不是很好打
09/03 21:10
推
l810502
有囉,差點被撈到
09/03 21:10
推
loveisth520
啊
09/03 21:10
推
godtim
完蛋了
09/03 21:10
推
add20716
77777777777
09/03 21:10
→
jack2324
有了
09/03 21:11
推
a7788783
安打
09/03 21:11
推
sasa789
西沙
09/03 21:11
→
wangyei
DPF就很愛吊
09/03 21:11
→
angel902037
不會把自己投倒吧
09/03 21:11
→
NowQmmmmmmmm
笑死邦邦也要被翻了
09/03 21:11
推
Surari
外野球迷氣定神閒
09/03 21:11
推
forestdk
哦哦哦哦哦!阿坤!
09/03 21:11
→
wow0800
水啊 帥哥
09/03 21:11
推
steven005
九局沒看 整場白看
09/03 21:11
→
spzper
居然打了
09/03 21:11
推
a86710985
真的有夠爛
09/03 21:11
→
l810502
頭痛囉你好
09/03 21:11
推
dachiyun
阿坤讚讚!!!
09/03 21:11
→
kintaro1219
丸子
09/03 21:11
推
arthur0428
有囉
09/03 21:11
推
squalljack
劇場了
09/03 21:11
推
Ou0yy
就說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就打臉
09/03 21:11
推
ken35248
兄弟游上來了,水鬼邦抓不到了嗎
09/03 21:11
推
mstocean
兄弟贏定了
09/03 21:11
推
BoBoYang
爽 在一分
09/03 21:11
→
b9441118
超甜的球還投兩次
09/03 21:11
推
kingtseng
跑車引擎發動
09/03 21:11
推
carfu
強阿 阿坤!!!!
09/03 21:11
推
Eyrie
拿鐵貓狂吹的張奕 呵呵
09/03 21:11
推
terry955048
當你覺得阿坤會勞賽的時候他就會打給你看。真的HHHHH
09/03 21:11
推
humorboy
兄弟發威了 準備追平
09/03 21:11
→
qqstory
鈴木真的猛 壓陣整場
09/03 21:11
推
fortisio
你爪加油啊
09/03 21:11
→
YuiiAnitima
劇場開啟
09/03 21:11
→
iyvx7c
今天全部都要上演主場逆轉秀嗎
09/03 21:11
推
jackyooo
敗投怪盜
09/03 21:11
推
wiork
球控不好...緊張了
09/03 21:11
推
Vincent1219
申腳有傷?媽的也太爛
09/03 21:11
→
zxcv4321
叫你換不換 反應遲鈍
09/03 21:11
推
HayamaAkito
要翻了嗎 一起翻
09/03 21:11
推
pollux945
吊吊吊到不得不投進去
09/03 21:11
→
bamboooolife
Yee哥== 不是吧==
09/03 21:11
推
funnily
阿坤終於QQ
09/03 21:11
→
NowQmmmmmmmm
小可愛很會打關鍵球
09/03 21:11
→
angel902037
隔壁天空龍被再見了XDD
09/03 21:11
→
godtim
張奕有夠搞
09/03 21:11
→
fattor
果然
09/03 21:11
→
atp2498
準備bs
09/03 21:11
推
kai880323
法拉睿
09/03 21:11
→
pig33pig33
邦邦:要贏一場怎麼這麽難
09/03 21:11
推
AlarmBell
Yeee真的不行了
09/03 21:11
→
jomon817
再來這個位置 就別怪人了
09/03 21:11
推
CharlotteX
真的是夠了這隊
09/03 21:11
推
candy60
法拉睿
09/03 21:11
→
rong1994
換頭了
09/03 21:11
→
tctv2002
宋88真的快
09/03 21:11
推
OracleMage
睡整場該醒了...
09/03 21:11
推
andy70612
西武沙
09/03 21:11
推
bread220
外野邦迷胃一定很痛
09/03 21:11
→
loveisth520
有辦法基本功嗎
09/03 21:11
→
spzper
能跑到三壘好猛
09/03 21:11
→
beauman002
隔壁劇場看完換這場
09/03 21:11
推
zealotlai274
邦邦:洲際沒贏過,一場都不讓
09/03 21:11
推
rappig
緊張囉 邦邦
09/03 21:11
→
jack2324
13壘又是88,可以玩一下戰術
09/03 21:11
推
lawrencehfp
宋江連線!
09/03 21:11
推
BlairWang
差不多了 還好沒期待
09/03 21:11
→
angel902037
貓仔直接換了XDDD
09/03 21:11
推
chick1227
衝三壘有夠猛
09/03 21:11
推
starxls
居然換了
09/03 21:11
推
garfield13
張奕爛死,不早點換
09/03 21:11
→
daniel1344
張奕賞味期好短
09/03 21:11
→
qqstory
這樣看 鈴木真的猛 壓制整場
09/03 21:12
推
qqbjtwins
睿睿這跑壘真的神
09/03 21:12
→
r1239386
樂天跟邦邦的的比賽只看第九局 一個逆轉 一個被逆轉
09/03 21:12
→
chargebro
換了,真的不讓了
09/03 21:12
→
jomon817
你邦還有什麼投手可以用啊?
09/03 21:12
→
ts1993
換?
09/03 21:12
→
BoBoYang
好像季後賽==
09/03 21:12
噓
ji394tb
有夠爛
09/03 21:12
→
fattor
真的超爛
09/03 21:12
→
lafeelbarth
換誰
09/03 21:12
→
bamboooolife
這有跑三壘真的很恐怖喔
09/03 21:12
推
jasop
怪盜想偷?
09/03 21:12
→
aimee51126
YEE不是之前CL很猛嗎
09/03 21:12
推
sdaniel1982
YEE最近狀況沒很好還要連上2天
09/03 21:12
→
tsy915
曾吧
09/03 21:12
→
NowQmmmmmmmm
先恭喜邦邦要繼續連敗了
09/03 21:12
→
zxcv4321
X的 誰喊有料的
09/03 21:12
推
gekkou
張奕有夠爛 誰選的
09/03 21:12
→
BlairWang
岳岳吧
09/03 21:12
推
weekend88123
兩邊救援都開雷
09/03 21:12
推
kidd085
張奕還能放哪
09/03 21:12
→
Surari
嗚今天偷不到勝投
09/03 21:12
推
alextsaibest
富邦這調度是在打季後賽?
09/03 21:12
→
vt1009
昨天上張奕今天疲勞就爆了
09/03 21:12
→
CannonLake
......彩帶可以搬回倉庫了
09/03 21:12
→
ts1993
曾?那爪再見了
09/03 21:12
推
n613011
李爸好鎮定啊
09/03 21:12
推
kaku413
換曾直接逆轉結束比賽
09/03 21:12
推
ChiroQQ
張8月咪咪冒冒的
09/03 21:12
→
qqbjtwins
在二壘跟三壘差很多
09/03 21:12
→
rong1994
阿岳
09/03 21:12
→
beauman002
勝投怪盜是不是只能中繼
09/03 21:12
推
i4303348
蛤? 這麼積極換掉你的cl
09/03 21:12
推
a86710985
連後援都不行到底有什麼用?
09/03 21:12
推
Joeng
如果今天三場都逆轉 那就有趣了
09/03 21:12
→
angel902037
MLB神獸
09/03 21:12
→
lafeelbarth
曾是邦再見
09/03 21:12
→
terry955048
阿岳,感覺更有希望了怎麼辦XD
09/03 21:12
→
daniel1344
曾感覺狀況比較好
09/03 21:12
推
sorajump
張奕下半季 whip是2
09/03 21:12
推
iloveben75
邦這節奏穩輸的
09/03 21:12
→
n613011
張E 8月很爛 josh昨天影片有說
09/03 21:12
→
andy70612
換阿岳 那爪涼了
09/03 21:12
→
godtim
張奕也太慘
09/03 21:13
→
bengret
下二軍吧..
09/03 21:13
推
Ensidia
應該會盜壘 盜了捕手不見得敢傳
09/03 21:13
→
tsy915
會不會一上來就補逸送分
09/03 21:13
推
skipjack
爪逆轉啦 想看邦九連敗
09/03 21:13
→
allenchen
VJ尻過岳全壘打,要確定捏
09/03 21:13
→
wow0800
一堆什麼超強水鬼來了不要不信邪的要被打臉囉
09/03 21:13
推
mobwayne
未看先猜、曾Bs
09/03 21:13
→
chargebro
喵喵也追平了
09/03 21:13
→
i4303348
另外兩場都bs 了
09/03 21:13
推
AnnWow
平野瓜高宇杰又不換代打?
09/03 21:13
推
willy5938
曾警官
09/03 21:13
→
CannonLake
鈴木表示 有很難嗎
09/03 21:13
→
gene50ge
UJ好像炸過60
09/03 21:13
推
joe940146
申的腳有傷啊
09/03 21:13
推
l810502
換曾上來感覺機會更大了
09/03 21:13
→
wangyei
曾會來個WP先送一分
09/03 21:13
→
jomon817
準備來個暴投 送禮了吧
09/03 21:13
→
fattor
記者準備發稿了
09/03 21:13
推
linsu
阿坤要不要跑
09/03 21:13
推
kotetsu
也就投了一個月好球 後面爛掉又要怪什麼了?
09/03 21:13
推
bamboooolife
今天三地都很癲喔!!!!!
09/03 21:13
推
TBBT
邦平常換投有如此明快嗎?
09/03 21:13
→
vt1009
西苑仔要加油啊!
09/03 21:13
→
ben192726
另外兩場都是老鬼發威,爪有嗎
09/03 21:13
→
NowQmmmmmmmm
張奕就中繼還可以關門關很爛先發也很爛
09/03 21:13
推
OracleMage
都忘了邦邦還有曾峻岳
09/03 21:13
→
terry955048
VJ好像很殺曾俊岳喔
09/03 21:13
→
tctv2002
未看先猜 再見DP 水鬼邦 不要不信
09/03 21:13
→
chargebro
爪是不是沒代打了
09/03 21:14
推
allgking
一定雙盜壘偷一個
09/03 21:14
→
s155260
邦邦不妙
09/03 21:14
推
tom3333
DP了
09/03 21:14
→
l810502
153,有哦
09/03 21:14
→
r1239386
隔壁老胡也打出追平安打 今天都靠老人捏
09/03 21:14
推
BlairWang
選秀就亂選嘛
09/03 21:14
推
jack2324
153球速回來了?
09/03 21:14
→
jomon817
哇 這顆放掉 可惜
09/03 21:14
推
facecheck
先拼追平吧
09/03 21:14
→
qqstory
曾球速回來了
09/03 21:14
→
godtim
K他
09/03 21:14
推
daNpaX
曾警官上場了
09/03 21:14
推
andy70612
153怎麼打啦
09/03 21:14
→
chargebro
UJ這不打,要坦了
09/03 21:14
→
pig33pig33
直接塞被打就算了
09/03 21:14
→
jomon817
應該偷二壘
09/03 21:14
推
peng198968
今天有可能三地都主場球隊逆轉勝嗎?
09/03 21:14
→
CannonLake
富邦抗壓
09/03 21:14
→
qqstory
154
09/03 21:14
→
jack2324
154
09/03 21:14
推
pyc0222
怒猜VJ DP結束
09/03 21:14
→
tctv2002
玩個強迫取分
09/03 21:14
→
angel902037
怒催
09/03 21:14
推
nsk
會不會再見DP?
09/03 21:14
推
zealotlai274
基本功就好
09/03 21:14
→
andy70612
等等就157了吧
09/03 21:14
推
beauman002
96英里
09/03 21:14
推
cjo76223
沒代打?
09/03 21:14
推
BoBoYang
VJ炸他
09/03 21:14
→
ben192726
154,誰敢跑
09/03 21:14
→
chargebro
這是pitch out嗎
09/03 21:14
→
jack2324
雙盜壘?
09/03 21:15
→
bamboooolife
對戰不錯欸 不用代打吧
09/03 21:15
推
jason771016
先猜暴投
09/03 21:15
推
b9441118
先猜標準雙殺球失誤被追平
09/03 21:15
推
skipjack
邦守備都小心臟 一定會有人煮粥
09/03 21:15
→
lokoo
狀元配球好像很鳥
09/03 21:15
→
pl726
兩台BS 這台快跟上
09/03 21:15
推
ts1993
gg
09/03 21:15
→
l810502
看高球在打
09/03 21:15
推
yangrl
三振他
09/03 21:15
推
runJ13
邦,你是水鬼
09/03 21:15
推
linsu
涼了
09/03 21:15
→
chargebro
這揮,要坦了
09/03 21:15
→
godtim
K味
09/03 21:15
→
jomon817
感覺要坦了
09/03 21:15
→
b9441118
這胃口太好了
09/03 21:15
→
vt1009
富邦大董喜歡英雄球員,阿德少慶張奕全被他收集到
09/03 21:15
→
bamboooolife
碰碰
09/03 21:15
→
BoBoYang
打壞球
09/03 21:15
→
bamboooolife
K算賺
09/03 21:15
→
ts1993
dp
09/03 21:15
推
ken35248
坦
09/03 21:15
→
BoBoYang
幹
09/03 21:16
→
angel902037
好人一個
09/03 21:16
→
l810502
可惜,彬彬還差點球拿不出來
09/03 21:16
→
spzper
爛
09/03 21:16
推
rong1994
DO
09/03 21:16
推
ninaman
正片
09/03 21:16
→
weekend88123
竟然雙殺
09/03 21:16
→
bamboooolife
各位觀眾!!!!!!
09/03 21:16
→
jack2324
哇,沒了
09/03 21:16
→
YuiiAnitima
DP
09/03 21:16
推
Hsu1025
YES
09/03 21:16
→
chargebro
坦了
09/03 21:16
推
loveisth520
哈哈哈哈
09/03 21:16
推
crayon1988
水鬼邦
09/03 21:16
推
iyvx7c
XDDDDD
09/03 21:16
推
HayamaAkito
亂揮
09/03 21:16
推
pass9527
8888
09/03 21:16
推
NowQmmmmmmmm
…
09/03 21:16
推
as78zx451
彬彬MVP?
09/03 21:16
→
cjo76223
鳥
09/03 21:16
推
pig33pig33
真的DP
09/03 21:16
推
Din192837465
下班了
09/03 21:16
推
smith0981
謝謝你兄弟
09/03 21:16
→
pl726
他做到了!!!
09/03 21:16
推
CREA
沒了
09/03 21:16
推
ww007864
水鬼邦!!!
09/03 21:16
推
tonykingtwo
好人爪
09/03 21:16
推
yesno41
乾少一場BS
09/03 21:16
→
as305602
DP
09/03 21:16
→
b9441118
這要坦了
09/03 21:16
推
bsKershaw828
居然守住!
09/03 21:16
→
kbytchen
坦
09/03 21:16
→
terry955048
坦了...........哀怎麼會打這顆......
09/03 21:16
→
ben192726
哈哈拜
09/03 21:16
→
kintaro1219
居然
09/03 21:16
→
d06
止敗了
09/03 21:16
推
wel1103
竟然
09/03 21:16
→
i4303348
攤出去鳥碰
09/03 21:16
推
ia220629
守住了 不可能
09/03 21:16
推
carfu
哭阿
09/03 21:16
推
TANGsoup
嗚嗚嗚邦邦贏了
09/03 21:16
噓
bear15328
好弱 這自殺棒
09/03 21:16
推
facecheck
dp 可惜了 下下籤
09/03 21:16
推
godtim
水啦dp
09/03 21:16
→
sonichsuan
DP 貓仔有料
09/03 21:16
推
Eyrie
坦
09/03 21:16
→
humorboy
無情DP 果然還是要靠UJ坦
09/03 21:16
推
wiork
.........
09/03 21:16
推
MaYawCiru
水鬼邦果然最強 唯一沒有BS
09/03 21:16
推
vovovo
UJ坦
09/03 21:16
推
aa6300158
基本功打不出來 淘汰
09/03 21:16
推
funnily
好人爪
09/03 21:16
→
pikaaco
碰碰DP
09/03 21:16
推
CCY2000
守住了
09/03 21:16
推
f12345678900
哈哈哈 安全下莊
09/03 21:16
推
RockBottom
爪爪送幸福了
09/03 21:16
推
rappig
水鬼模式 啟動
09/03 21:16
推
dachiyun
怎麼打這個QQ
09/03 21:16
→
NowQmmmmmmmm
UJ坦了
09/03 21:16
→
lokoo
差點又煮粥
09/03 21:16
推
tom3333
為何不代打?沒捕手了?
09/03 21:16
推
orangel
該下戰術才不下 笑死
09/03 21:16
推
squalljack
再見DP,還得是你阿,九月水鬼邦
09/03 21:16
→
sheng514155
7777777
09/03 21:16
推
iceo1120
止敗啦
09/03 21:16
推
Nobita
當然是鈴木啊
09/03 21:16
推
allgking
UJ又坦了
09/03 21:16
推
william67583
哈哈
09/03 21:16
→
angel902037
MVP 這場可以選2個吧 彬彬+鈴木
09/03 21:16
推
chjimmy
UJ坦了
09/03 21:16
推
ineda
差點問天
09/03 21:16
推
TAKAKO28
鳥碰 碰到雙殺
09/03 21:16
→
benrun
還得是你雙殺啊
09/03 21:16
推
ason
竟然沒BS
09/03 21:16
推
chaolin
不可能!!
09/03 21:16
推
STRO
哭了
09/03 21:16
推
QOO9142
我就知道,又是你UJ,你最
09/03 21:16
推
beauman002
終結者還是給阿岳吧
09/03 21:16
推
hfi780
再見DP
09/03 21:16
→
tctv2002
水鬼邦
09/03 21:16
推
a7788783
\水鬼邦/\水鬼邦/\水鬼邦/
09/03 21:16
推
shintz
可以拋彩帶了
09/03 21:16
推
peter2003310
謝謝你 UJ!!!!!
09/03 21:16
→
bamboooolife
各!位!觀!眾!
09/03 21:16
噓
c642358
廢物壞球也在打
09/03 21:16
推
D2026727
爽啦 哈哈
09/03 21:16
推
qazzaq3977
基本功很難?
09/03 21:16
推
yan891219
謝謝你兄弟
09/03 21:16
→
iyvx7c
被淘汰之後根本無敵
09/03 21:16
→
fattor
贏了
09/03 21:16
→
HayamaAkito
打一個最爛的點
09/03 21:16
→
godtim
水鬼邦!
09/03 21:16
→
yangrl
富邦悍將加油
09/03 21:16
推
tzengagan
MVP應該是玲木吧
09/03 21:16
→
QQ101
富邦贏一場 又可以交代了
09/03 21:16
推
avexgroup
跑超慢
09/03 21:16
→
Joeng
在那硬要瞎碰還不如三振算了
09/03 21:16
推
jefflin0824
水鬼
09/03 21:16
推
GreedyBian
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s
09/03 21:16
→
spzper
給鈴木吧
09/03 21:16
→
kintaro1219
以為三場都要逆轉
09/03 21:16
→
jric
今年洲際第一勝?
09/03 21:16
推
SMG2016
最差的D P
09/03 21:16
→
chiki428
水鬼 開抓
09/03 21:16
噓
a1230215
沒代打?
09/03 21:16
→
humorboy
恭喜邦邦止敗了
09/03 21:16
推
Paulinechang
再見DP QQ
09/03 21:16
推
mork8850
謝謝兄弟好人
09/03 21:16
推
fortisio
你爪好爛
09/03 21:16
推
simplytony
結果超愛雙盜壘的兄弟竟然沒下戰術
09/03 21:16
→
spzper
就說水鬼邦不要不信
09/03 21:16
推
ChiroQQ
止敗是為了下一輪的連敗
09/03 21:16
推
sanhowu
搞屁......
09/03 21:16
→
BoBoYang
爛死
09/03 21:16
推
sky77725
打出去投手弱 打不出去打擊弱 鍵盤好強
09/03 21:16
推
v32767
阿岳剛回來了吧
09/03 21:17
推
Acixxl
最近還是不要浪費錢去現場看板球
09/03 21:17
推
rtwodtwo
怎麼會打這顆啦
09/03 21:17
推
AnnWow
哈哈哈 早就說該換代打了XD
09/03 21:17
推
achanhan
好像有人跟李爸要簽名
09/03 21:17
→
wangyei
Yee竟然還有中継點
09/03 21:17
→
cjo76223
UJ腿太短 超容易雙殺 想下個強迫取分
09/03 21:17
→
fattor
拋彩帶
09/03 21:17
→
GreedyBian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 the end
09/03 21:17
→
SMG2016
UJ速度慢
09/03 21:17
推
CannonLake
贏啦
09/03 21:17
→
benrun
UJ真的很會坦
09/03 21:17
推
mimiLin5566
好人爪
09/03 21:17
推
a232050
沒人可以代打嗎
09/03 21:17
推
tsaiop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3 21:17
推
zealotlai274
恭喜邦邦總算在洲際贏了
09/03 21:17
推
k22941920
還以為會讓小可愛盜壘 UJ很常雙殺打
09/03 21:17
推
a1684114
水鬼邦真的太強
09/03 21:17
推
AdamCLT
https://i.imgur.com/pvaq1dd.jpeg
09/03 21:17
推
meteorapark
UJ果然廢 看到他上場就知道要收工了
09/03 21:17
推
saffron27
曾應該會回去終結者位置
09/03 21:17
→
sonichsuan
邦邦止連敗 想也想不到對手會是中信
09/03 21:17
→
iamheavy
水鬼現世 各隊瑟瑟發抖中
09/03 21:17
推
brad0533
沒被完封就好
09/03 21:17
推
ivanlsag
富邦明年都找日投吧
09/03 21:17
→
funnily
瞎碰+掰咖 乖乖養傷好嗎
09/03 21:17
→
NowQmmmmmmmm
不然玩個強迫取分也不錯
09/03 21:17
噓
zxcv4321
看吧 早聽我的換 早就贏了 差點嚇死人
09/03 21:17
→
AdamCLT
水鬼邦
09/03 21:17
推
keltt
爪爪又是一個單週勝率八成的節奏。紳士讓給墊底邦一場就好
09/03 21:18
推
JennieCat
恭喜邦邦!!
09/03 21:18
→
tctv2002
宋88在三壘還以為會玩強迫取分 或雙盜壘
09/03 21:18
→
orangel
下個雙盜壘會死嗎? 沒死就追平了
09/03 21:18
→
luna2000sea
爪爪真的好人
09/03 21:18
推
waslisa1211
真水鬼
09/03 21:18
推
jamesj4310
岳岳讚啦
09/03 21:18
推
kingianlin
UJ坦
09/03 21:18
推
iam0718
感覺邦邦撿到鈴木真爽
09/03 21:18
推
iyvx7c
好人爪每次都專門斷人連敗的啊 尤其是邦邦XDDD
09/03 21:18
推
faelone
水鬼邦第一場就開抓
09/03 21:18
→
sonichsuan
邦邦全年沒機會 要開始當水鬼了
09/03 21:18
推
cobras638
Aci大很貼心幫大家畫重點了
09/03 21:18
→
h60217123
UJ有夠廢
09/03 21:18
推
cct1121
真是沒想到 看來張yee九局要讓給阿岳了
09/03 21:19
→
b9441118
鈴木好棒
09/03 21:19
推
meteorapark
平野助攻同鄉,沒戰術也沒換代打
09/03 21:19
推
hyc0725zz
世界冠軍
09/03 21:20
→
curtis
媽的你爪一天到晚想逆轉 哪有天天過年的
09/03 21:20
推
YuPei24
沒代打啦,剩統恩跟志綱
09/03 21:20
→
sos8181h
大餅:為什麼….
09/03 21:21
推
wannie204
借問邦邦今天可以贏球嗎
09/03 21:21
推
elvis0109
某樓是菜雞嗎?我邦止大連敗都靠爪啊、怎麼會沒想到
09/03 21:22
→
s832015825
止敗是為了下次連敗 這次挑戰九連敗嗎
09/03 21:23
→
cool34
50基沒在一軍嗎?
09/03 21:24
→
brandon0415
爪迷還在幻想逆轉。這場打擊這樣,好意思嗎
09/03 21:25
→
cool34
大家是不是忘了UJ去年對阿岳那隻三分砲了? XD
09/03 21:26
→
spzper
笑死怎一堆跳出來~搞的鈴木好像很差一樣XDDD
09/03 21:26
推
pujunken
我爪被抓到了QQ
09/03 21:26
→
cool34
爪這場輸了也還領先台鋼三場半
09/03 21:27
→
mts1003
台鋼追很快
09/03 21:28
→
cool34
爪禮拜五就有喵喵三連戰可以進補了
09/03 21:29
推
dsync
一、三壘有人,結果沒盜壘到2是比較奇怪。
09/03 21:30
推
rexlin
鈴木今晚真的很鬼神啊~
09/03 21:31
→
cool34
昨天張捕就被味全跑爽爽
09/03 21:34
推
YuPei24
爪版的爪衛兵又在搞批鬥大會了,要讓平野家破人亡
09/03 21:36
推
pirpe159
太扯啦
09/03 21:36
推
zephyr105
凸了
09/03 21:37
→
cool34
爪現在三連戰拿兩場是基本款而已 爪迷要求很高
09/03 21:37
推
jason771016
我爪沒全贏都會噴 笑死
09/03 21:38
推
allgking
今天就爪沒逆轉 笑死
09/03 21:39
推
JoseCalderon
爪迷贏球都在檢討了 何況輸球還是輸邦邦
09/03 21:39
推
schemerGC
勝投怪盜
09/03 21:46
推
wannie204
恭喜邦止敗
09/03 21:48
→
takamiku
平野當機讓最差捕手繼續打然後沒戰術
09/03 21:56
→
andy70612
最差捕手哪輪的到UJ
09/03 21:56
推
JoeGibsonJr
水鬼邦開抓
09/0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