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62)
推
s22shadowl
西瓜怎麼了
09/03 18:09
推
Sunny821210
小西瓜真的躺了 上禮拜就明顯低潮最後一場還只能打DH
09/03 18:11
→
s832015825
慘 沒大哥 小西瓜
09/03 18:11
推
neverheifetz
小玉撐的起來嗎
09/03 18:11
推
berry881115
啾啾這禮拜過去差不多要放假了嗎
09/03 18:11
噓
Aceweili
我啾台鋼打序要脫離戰線了嗎…
09/03 18:12
推
TiauEX
大哥繼續休息
09/03 18:13
→
suleyman
喵的三壘也是一軍新人
09/03 18:14
推
wayne33577
呃 我啾 丸子
09/03 18:15
推
cpblnpb
物理老師進來很久了 樓上在雲?
09/03 18:16
推
Lime5566
吳念庭也倒了 整隊最會打的兩個
09/03 18:16
推
Din192837465
啾的打線今天靠前段吧
09/03 18:16
推
raicho
大哥什麼時候才能回歸啊...小西瓜也快點回溫啦,最近好涼
09/03 18:16
→
ipipi304
這樣打線啾怎麼拼戰績啊
09/03 18:18
推
suleyman
他進來很久了我知道 但主要在二軍啊..
09/03 18:19
→
bread220
差不多剩最後20場,勝差很緊張欸
09/03 18:19
→
suleyman
前幾年也沒太多場 更別說今天是他今年一軍第二場而已
09/03 18:19
推
ciled1
我啾要丸
09/03 18:20
推
canno128
小玉單換小西瓜
09/03 18:25
推
qscxz
誰扣子沒扣 好大!
09/03 18:25
推
kasim65
魔鷹打擊練習還是會痛 只能繼續休了
09/03 18:28
推
kintaro1219
左江投,魔鷹念庭沒先發,慘。。。
09/03 18:28
推
buddyricky
今天先發完全就是恨左江打線
09/03 18:30
推
mojo0916
啾啾涼去
09/03 18:32
推
yy222499
好空阿 今年第一場三字頭會出現嗎
09/03 18:32
推
hisashiaska
PJK下二軍了
09/03 18:34
推
lafeelbarth
這什麼打線
09/03 18:35
推
crayon1988
鋸齒打線(
09/03 18:35
推
formula108
小西瓜是左手出問題嗎?
09/03 18:35
推
chocomia
是祐廷播放真好,講解清楚又客觀
09/03 18:35
→
crayon1988
H
09/03 18:35
推
yy222499
來
09/03 18:36
推
zx850408
2D!
09/03 18:36
推
Aceweili
胡警官要第一局上班了嗎
09/03 18:36
推
kenny7533967
今天感覺現場人有點少?
09/03 18:36
→
crayon1988
今天也能解開心結嗎
09/03 18:36
推
SilverFox
讚讚
09/03 18:36
推
keltt
胡大哥今天能夢迴2017、2018嗎?
09/03 18:36
推
mark599
今天好像比昨天更空
09/03 18:36
推
rurutei
二弟棒棒
09/03 18:37
推
ciled1
馬上氣蓋山河
09/03 18:37
→
yuizero
昨天澄清湖有打???
09/03 18:37
→
crayon1988
點
09/03 18:37
→
ciled1
有推進 這次點不錯
09/03 18:37
推
kintaro1219
好保守
09/03 18:37
→
crayon1988
道歉阿
09/03 18:37
→
keltt
胡大哥警徽到底繳回去了沒?
09/03 18:37
推
AGODFATHER
這麼怕?
09/03 18:37
推
Maguro
第一局就點嗎?
09/03 18:38
推
wwwsss1229
點得很好 反觀
09/03 18:38
推
etop
小玉ㄧ看
09/03 18:38
推
Aceweili
上場平手錯失了,大王應該道歉打一下分數
09/03 18:38
→
yuizero
星期日王柏榕大概被念了 第12局點了沒起跑
09/03 18:38
→
AGODFATHER
好大聲喔
09/03 18:38
→
MK47
今天背景音量很有現場fu
09/03 18:39
→
crayon1988
沒打
09/03 18:39
推
isaa
感覺像鍾欣凌下巴上黏了一戳毛
09/03 18:39
→
aimee51126
今天郭杜要撐起來啊 少數先發機會要把握
09/03 18:39
推
winginsleep
外野沒人也有一個客隊喇叭,電視收音都這個吧
09/03 18:39
→
crayon1988
可惜
09/03 18:39
推
kintaro1219
沒道歉
09/03 18:39
→
MK47
他做到了
09/03 18:39
推
ciled1
意外地遠
09/03 18:40
→
winda6627
球不彈就現型了。
09/03 18:40
推
zxc19920605
碰
09/03 18:40
推
Maguro
這球打得不錯
09/03 18:40
推
kaorug
道歉失敗
09/03 18:40
→
yuizero
王差點打出去
09/03 18:40
→
crayon1988
沒了
09/03 18:41
→
glenliu
來!結束第一局
09/03 18:41
推
MK47
打到正面 胡警官撐過一局了
09/03 18:41
推
AGODFATHER
打不出來啊 還是別點了
09/03 18:42
推
TimmyJiang
剛剛那球真的要稱讚一下傑尼龜
09/03 18:42
推
hisashiaska
大哥沒幫學弟守下安打王競爭
09/03 18:42
→
TimmyJiang
侯芳正
09/03 18:43
推
yuizero
等等 陳傑憲第一棒!!!
09/03 18:43
→
Aceweili
胡警官沒上班
09/03 18:43
推
LeftCorner
左江脖子是不是越來越大包@@
09/03 18:43
推
isaa
江脖子的肌貼XD
09/03 18:43
→
AGODFATHER
肌貼又貼滿了
09/03 18:43
推
crayon1988
越貼越上來
09/03 18:43
→
crayon1988
GO
09/03 18:44
→
MK47
鳥碰內滾
09/03 18:44
→
crayon1988
FO
09/03 18:45
推
Maguro
FO
09/03 18:45
→
AGODFATHER
上次對邦邦沒貼 結果又痛了
09/03 18:45
→
MK47
打不錯 可惜 打太高
09/03 18:45
→
crayon1988
安可求輕虐
09/03 18:45
→
MK47
LAMINGO 喔喔喔喔~
09/03 18:46
→
crayon1988
好的開始
09/03 18:46
推
ciled1
好人
09/03 18:46
→
Maguro
居然比胡大哥省
09/03 18:46
推
kintaro1219
謝安可好人
09/03 18:46
推
hisashiaska
有夠快
09/03 18:46
→
yuizero
何時可以再看到林安可投球
09/03 18:46
推
yj80039
超省
09/03 18:46
→
AGODFATHER
水喔
09/03 18:46
推
KINGTIGERX
有夠快
09/03 18:46
→
MK47
第一局如風
09/03 18:46
推
maa0915
省
09/03 18:46
推
alisa99
6顆超省
09/03 18:46
推
neverheifetz
6球一局
09/03 18:46
推
feen5432
軟爛喵
09/03 18:47
推
keltt
土投想當賽揚,首選對邦邦,沒有邦邦就是找喵喵
09/03 18:47
→
kuchibu
這投手是柯蕭嗎
09/03 18:47
推
nvidiam
喵打者好捧場
09/03 18:47
推
crayon1988
列車長加油
09/03 18:48
→
yuizero
喵喵沒這麼好投吧
09/03 18:48
→
crayon1988
可惜
09/03 18:48
推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3 18:49
推
IBM2340
H
09/03 18:49
→
crayon1988
字卡E
09/03 18:49
推
Gazza555
呃呃呃呃呃呃
09/03 18:49
→
AGODFATHER
不錯喔
09/03 18:49
推
kintaro1219
有N沒P
09/03 18:49
→
crayon1988
四爺沒事吧
09/03 18:49
→
LiebeLion
怎麼會沒接到
09/03 18:49
推
zx850408
帥啊慶嗆
09/03 18:49
推
vincent0911x
差點NP
09/03 18:49
→
kuchibu
才一壘
09/03 18:49
→
AGODFATHER
洪中說沒上二壘
09/03 18:49
推
YiJane
小心啊
09/03 18:49
→
kintaro1219
上不了二壘?
09/03 18:50
推
aa97531aa
笑死
09/03 18:50
→
LiebeLion
一開始還以為掌握了 但突然越來越遠
09/03 18:50
推
www90173
洪:怎沒上二壘
09/03 18:50
推
ducatio
慢跑?
09/03 18:50
推
jhgfdsa123
紅中比2
09/03 18:50
推
aimee51126
跑壘不夠積極
09/03 18:50
→
yuizero
這一摔 好痛
09/03 18:50
→
crayon1988
感覺能上二壘
09/03 18:50
推
sa13961387
是不是慢跑了
09/03 18:50
推
rurutei
以為會被接所以沒全力跑?
09/03 18:50
→
jonsir
距離沒到很遠 跑二壘也是冒險
09/03 18:50
推
yj80039
這跑不到2壘?
09/03 18:50
推
ivery2266
下去一定拉正慢跑勒
09/03 18:50
推
Winner0805
選手不夠專注積極
09/03 18:50
→
AGODFATHER
卡特
09/03 18:50
→
aimee51126
感覺就是以為被接 只用七八分力跑
09/03 18:50
→
kintaro1219
火車態度加油欸
09/03 18:50
→
ducatio
紅中會拉正嗎
09/03 18:50
→
LiebeLion
大概以為會被接
09/03 18:50
推
berry881115
跑了感覺也會死在二壘我覺得
09/03 18:50
→
crayon1988
K味濃
09/03 18:51
→
LiebeLion
一開始我也覺得會被接
09/03 18:51
推
neverheifetz
下去一定被念
09/03 18:51
→
AGODFATHER
驚險
09/03 18:51
→
crayon1988
K
09/03 18:51
→
AGODFATHER
唉啊
09/03 18:51
→
a7788783
K
09/03 18:51
推
rainsun5566
狀況真差
09/03 18:51
推
ciled1
都要揮不揮 -0加油r
09/03 18:51
→
aa97531aa
9+0吃k
09/03 18:51
→
jonsir
真準
09/03 18:51
→
Winner0805
胡警官還是胡大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9/03 18:51
推
MK47
XD
09/03 18:51
推
vincent0911x
這球很準
09/03 18:51
→
AGODFATHER
我覺得不太像
09/03 18:52
推
canno128
這球都要猶豫是三小
09/03 18:52
→
kintaro1219
人。。。。好少
09/03 18:52
→
rainsun5566
一樣都是全力揮,差別一個打的到一個打不到XD
09/03 18:52
→
MAX777
喵喵很多投手好像別投爪其實都不錯
09/03 18:53
推
crayon1988
K味濃
09/03 18:53
推
is0975910361
草總聽起來很喜歡曾跟顏,一直講
09/03 18:53
推
Gazza555
今天胡狀況不錯
09/03 18:53
→
AGODFATHER
kk
09/03 18:53
推
vincent0911x
胡大哥狀況不錯
09/03 18:53
→
keane9112
大顏還是一樣
09/03 18:53
→
rainsun5566
只要一直變化球就好了XD
09/03 18:53
推
myfreeday
連兩K 大哥真強
09/03 18:53
推
sunlar
大哥不錯
09/03 18:53
推
aimee51126
有沒有推進都沒分 少兩棒能打的差很多
09/03 18:53
推
yj80039
蝦揮
09/03 18:53
推
neverheifetz
今天是胡大哥?
09/03 18:53
→
crayon1988
不會打變化球
09/03 18:53
→
winda6627
就算放發球機台鋼也會自己送頭。
09/03 18:53
→
jonsir
這顆變化球也是噁心
09/03 18:53
推
Maguro
阿明加油欸
09/03 18:54
推
terryiory
大哥回來了
09/03 18:54
推
s22shadowl
揮這個還好啦
09/03 18:54
推
DFTT
主播麥怪怪的
09/03 18:54
推
EasyIsBeauty
真的修好
09/03 18:54
→
s22shadowl
?
09/03 18:54
推
kaorug
阿明加油
09/03 18:54
推
kintaro1219
運科大哥有料
09/03 18:54
→
crayon1988
??
09/03 18:54
→
neverheifetz
海
09/03 18:54
→
kintaro1219
假跑??
09/03 18:54
→
jonsir
這個軌跡選不到還好吧 出手像內角直球
09/03 18:55
推
tonyycool
跑都跑了
09/03 18:55
→
crayon1988
可惜
09/03 18:55
推
AGODFATHER
R~~~~
09/03 18:56
推
hisashiaska
RRRRRRRR
09/03 18:56
→
tonyycool
R
09/03 18:56
→
crayon1988
SB
09/03 18:56
推
LeftCorner
彌補
09/03 18:56
推
poloo9
被裁判擋到吧
09/03 18:56
推
bogi15058
裁判平常會在那嗎XD
09/03 18:57
→
AGODFATHER
就這球吧
09/03 18:57
推
Largebird
是不是可以相信運科真的有料了
09/03 18:57
→
crayon1988
151 強
09/03 18:57
→
AGODFATHER
可惜可惜
09/03 18:57
推
zhome2288
151?
09/03 18:57
推
canno128
151
09/03 18:57
推
MK47
151
09/03 18:57
推
kaorug
蠶豆
09/03 18:58
推
s22shadowl
黏
09/03 18:58
→
LeftCorner
蠶豆
09/03 18:58
推
neverheifetz
蠶豆
09/03 18:58
→
AGODFATHER
嗯? 沒信心?
09/03 18:58
→
crayon1988
K
09/03 18:58
推
mybo
新來的投手教練有料,救回一個MLB
09/03 18:58
→
Gazza555
Kkk
09/03 18:59
推
barry841120
KKK
09/03 18:59
推
ACerol
TB Hu is back!
09/03 18:59
推
glenliu
來來來 3K
09/03 18:59
推
femc15
大哥今天能丟五局嗎
09/03 18:59
推
iceo1120
KKK
09/03 18:59
推
s22shadowl
結果還是
09/03 18:59
推
hisashiaska
吼一下
09/03 18:59
推
myfreeday
連3K
09/03 18:59
推
terryiory
今天是大哥
09/03 18:59
→
barry841120
來
09/03 18:59
推
Znps
有料
09/03 18:59
推
oxygen537
胡大哥
09/03 18:59
噓
alexhsu0909
公園啦
09/03 18:59
→
chargebro
竟然揮了
09/03 18:59
推
kasim65
杜家明 真的慘
09/03 18:59
推
aa97531aa
好爛
09/03 18:59
推
helloemperor
大哥!!
09/03 18:59
→
MK47
KKKKK 今天是胡大哥阿
09/03 18:59
→
kaorug
娃
09/03 18:59
推
tonykingtwo
三廢棒
09/03 18:59
推
jerrychien06
胡真的被運科修好了
09/03 18:59
推
rosiesmmm
難看死
09/03 18:59
→
crayon1988
今天投很好啊
09/03 18:59
→
canno128
3k 猛
09/03 18:59
推
raicho
阿明K啊 ...
09/03 18:59
推
mirrortear
光芒胡?
09/03 18:59
推
Lesiho
來來來 KKK
09/03 18:59
推
bogi15058
婆婆變回大哥了
09/03 18:59
→
bbs0840738
大哥這兩場狀況真的不錯
09/03 18:59
推
gohole
新的胡大哥好猛
09/03 18:59
推
SMILECOW
大哥好帥
09/03 18:59
推
blackch09
胡大哥回來啦
09/03 18:59
推
leway
胡大哥
09/03 18:59
推
zhome2288
今天是光芒胡欸 好猛
09/03 19:00
→
mybo
救回來了中華隊WBC要選嗎XD
09/03 19:00
推
AGODFATHER
3k k爆
09/03 19:00
推
pl726
來請您告訴我!
09/03 19:00
推
a120776280
今天進場人數感覺少少
09/03 19:01
推
zilong
啾兩位打擊率最高的浣熊和大哥都休息,今天台鋼涼,安打也
09/03 19:01
→
zilong
串不起來。
09/03 19:01
推
hisashiaska
里長伯打擊
09/03 19:01
推
crayon1988
對戰打擊率這麼高嗎XD
09/03 19:01
→
AGODFATHER
大啊
09/03 19:01
→
s832015825
能3k啾啾 超猛
09/03 19:01
推
kintaro1219
今天啾打線很邦喔!
09/03 19:02
→
AGODFATHER
不錯喔
09/03 19:02
→
crayon1988
想走後門進不去
09/03 19:02
→
hisashiaska
連三顆同位置
09/03 19:02
→
crayon1988
BB
09/03 19:03
推
s22shadowl
?
09/03 19:03
推
kintaro1219
這配球??
09/03 19:03
推
p111232
連四壞
09/03 19:03
→
AGODFATHER
這配球不ok啊
09/03 19:03
→
s22shadowl
配球又開始了?
09/03 19:03
→
hisashiaska
是多愛配外角
09/03 19:03
→
kintaro1219
紅中入定中
09/03 19:03
噓
dbdudsorj
捕手又再搞
09/03 19:03
推
cama
鐵頭連四球
09/03 19:03
推
StephonA
控球有夠準,連三顆位置一樣的壞球
09/03 19:03
推
MK47
心連心~~
09/03 19:03
→
StephonA
死不改位置
09/03 19:03
推
poloo9
想騙金庸阿
09/03 19:04
→
AGODFATHER
危機了
09/03 19:04
→
kasim65
趙雲配球也真的爛 一直外角外角外角
09/03 19:04
推
YMNO1
到底
09/03 19:04
→
AGODFATHER
學長
09/03 19:04
推
kintaro1219
脖子貼一堆
09/03 19:04
推
cj0920
家鋐回去習慣的9棒… 這打線應該就是扣掉傷兵最能打的了
09/03 19:04
推
aimee51126
趙雲配球感覺沒啥進步 不知道紅中有沒有發現
09/03 19:04
→
AGODFATHER
lucky
09/03 19:05
→
AGODFATHER
拼滑球吧
09/03 19:05
→
kasim65
而且趙雲又很鐵頭 有時裁判不撿還是一直配到底
09/03 19:05
→
cj0920
趙雲負責七進七出的 不管什麼配球的
09/03 19:05
推
crayon1988
沒騙到
09/03 19:05
→
kasim65
連主播都能猜到配球 真的慘
09/03 19:05
→
crayon1988
BB
09/03 19:06
推
terryiory
要加計失誤囉
09/03 19:06
推
p111232
再B
09/03 19:06
→
AGODFATHER
糟了
09/03 19:06
推
poloo9
到底
09/03 19:06
推
Znps
自爆中
09/03 19:06
推
s22shadowl
上一局省的全花光
09/03 19:06
推
MK47
連著BB耶 為啥要一直摳外角阿?
09/03 19:06
推
pl726
完啦左江...
09/03 19:06
推
myfreeday
連二送
09/03 19:06
推
dbdudsorj
每次都配一堆沒用的引誘 浪費投手體力
09/03 19:06
→
crayon1988
每次都是炸一炸下去配球才改
09/03 19:06
推
glenna9305
配球真的是...不配個內角嗎
09/03 19:06
→
kasim65
外角低 7號位
09/03 19:06
推
aimee51126
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超鐵頭
09/03 19:06
推
kintaro1219
江第二局走鐘?
09/03 19:06
→
kintaro1219
飛球投手給他打吧
09/03 19:07
推
cama
看那麼多同位置最好會被控不準的釣到
09/03 19:07
→
kasim65
沒走鐘阿 是一堆沒意義的外角低
09/03 19:07
推
Gazza555
一股大局味
09/03 19:08
推
daicloud
喵喵內鬥
09/03 19:08
推
TiauEX
沒給喔
09/03 19:08
推
crayon1988
?
09/03 19:08
推
s22shadowl
不捧場
09/03 19:08
推
hisashiaska
又開始了
09/03 19:08
→
Gazza555
呃呃呃呃
09/03 19:08
→
aimee51126
今天沒kzone?
09/03 19:08
推
Yuijian
好球帶好怪
09/03 19:08
推
rainsun5566
瞎老鼠
09/03 19:08
噓
cj0920
這球壞球喔0.0?
09/03 19:08
→
kasim65
澄清湖沒有吧?
09/03 19:08
推
qazw222
前面有了壞印象
09/03 19:08
推
glenna9305
主審...
09/03 19:09
→
crayon1988
K
09/03 19:09
→
TiauEX
看重播比較像接得好
09/03 19:09
→
glenna9305
這曲球不差吧
09/03 19:09
推
AGODFATHER
k
09/03 19:09
推
francis1010
騙到一個
09/03 19:09
推
Maguro
終於一出局
09/03 19:09
→
kasim65
被吊到了
09/03 19:09
→
AGODFATHER
曲
09/03 19:09
→
s22shadowl
這反而騙到
09/03 19:09
推
bogi15058
第一顆都撿了這顆不要喔
09/03 19:09
推
pl726
好人
09/03 19:09
→
kasim65
騙到一個了 可以鐵頭繼續騙
09/03 19:09
→
youcrazy
被前面那顆嚇到了 這顆亂揮..
09/03 19:09
推
tn00633778
歡迎來到
09/03 19:09
→
crayon1988
左江應援扣打大概頂多一分
09/03 19:09
→
crayon1988
好人
09/03 19:10
推
iceo1120
......
09/03 19:10
→
AGODFATHER
這麼近?
09/03 19:10
推
ChiroQQ
要下莊了
09/03 19:10
→
kasim65
今天這打線 難吧
09/03 19:10
→
MK47
好鳥
09/03 19:10
推
Winner0805
沒有觸擊推進~ 少一分
09/03 19:10
→
crayon1988
不好說
09/03 19:10
推
mstocean
突然涼了
09/03 19:11
推
DFTT
物理老師
09/03 19:11
推
s22shadowl
剛那個
09/03 19:11
→
s22shadowl
能跑嗎
09/03 19:11
→
MK47
看到阿翔我都想到他代言BMW
09/03 19:11
→
AGODFATHER
有點保守阿
09/03 19:11
→
MK47
不行吧 剛那個推進三壘會死我覺得
09/03 19:11
→
iceo1120
岱安上次要觸擊結果也是被三振 根本不會點XDD
09/03 19:11
→
AGODFATHER
外角速球
09/03 19:11
→
s22shadowl
好胃口
09/03 19:12
→
AGODFATHER
大曲吧
09/03 19:12
→
MK47
年輕人比較忍不住
09/03 19:12
推
IBM2340
下庄
09/03 19:12
→
AGODFATHER
WTF
09/03 19:12
推
WuKong
菜到不忍看
09/03 19:12
推
crayon1988
K 也傳太隨興==
09/03 19:12
推
ChiroQQ
真慘 下莊
09/03 19:12
推
myfreeday
蛤 得0分
09/03 19:12
噓
dave831
蝦揮
09/03 19:12
推
samedi
抖
09/03 19:12
推
pl726
居然下莊
09/03 19:13
→
s22shadowl
你們在忙啥
09/03 19:13
推
winginsleep
結果喵喵一支安打都沒
09/03 19:13
→
yj80039
還先問再傳== 怎麼不先傳
09/03 19:13
推
Jack555129
第一局省的球數都沒了
09/03 19:13
→
kuchibu
綠色柯蕭真的太強了
09/03 19:13
推
kasim65
這局浪費不少球 沒意義吊球真的太多
09/03 19:13
→
kintaro1219
哇~轉台來下庄
09/03 19:13
推
ciled1
趙雲在傳啥
09/03 19:13
推
glenna9305
連肇元傳球都要考驗一下顏哥XD
09/03 19:13
推
Kaisa
居然沒掉分 感人
09/03 19:13
→
AGODFATHER
還好喵喵也鳥鳥的
09/03 19:13
推
mojo0916
喵喵練兵成人之美,啾啾要把握啊
09/03 19:13
推
bogi15058
傳這啥
09/03 19:13
→
crayon1988
不就還好顏哥夠高 等等傳去右外野外野區直接掉兩分
09/03 19:13
→
keltt
第一顆好球感覺蠻甜的不揮,最後等到K
09/03 19:13
推
poeta
秒數的圖層 不是在資訊欄 是另外浮在上面喔
09/03 19:13
推
canno128
蒸督假嘟
09/03 19:13
→
MK47
好鳥 無人出局一二壘一分都沒有
09/03 19:13
→
AGODFATHER
緊張吧
09/03 19:13
→
WuKong
下半季喵 EZ
09/03 19:14
推
riya
剛那直球填死了打擦棒 很難看
09/03 19:14
推
SilverFox
是…看好幾次,圖層不同
09/03 19:14
→
kintaro1219
前二棒配球到底?
09/03 19:14
→
myfreeday
萊恩Breaking
09/03 19:14
→
chargebro
超大
09/03 19:14
→
AGODFATHER
滿漂亮的
09/03 19:14
推
dbdudsorj
大
09/03 19:14
推
TiauEX
跑好塊
09/03 19:15
→
ninaman
大正
09/03 19:15
推
hisashiaska
紅中在幹嘛
09/03 19:15
推
cama
點太強
09/03 19:15
推
crayon1988
不好好打在那邊點點點
09/03 19:15
推
kasim65
剛剛保送後 左江有叫暫停吧 應該是要捕手別再吊了
09/03 19:15
→
crayon1988
歐巴
09/03 19:15
推
ciled1
2D!!
09/03 19:15
推
Maguro
2B
09/03 19:16
推
kintaro1219
打到左外ok
09/03 19:16
→
AGODFATHER
2D復活了?
09/03 19:16
推
zetatmrptt
水喔
09/03 19:16
推
ipipi304
2d好強喔
09/03 19:16
推
Yuijian
52D
09/03 19:16
推
Znps
無敵2D
09/03 19:16
推
AllenG
52DTS5D
09/03 19:16
推
yj80039
這是小玉在撿球嗎
09/03 19:16
推
DFTT
微笑防守
09/03 19:16
→
snowdream
雖然一定上二壘 不過這守備也太散了
09/03 19:16
→
eric590124
真大王-.-..
09/03 19:16
→
kuchibu
大哥也該恢復正常了
09/03 19:16
噓
dave831
這防守真的破
09/03 19:16
推
aimee51126
魔鷹休息 2D想趁勢拿回打擊王啦
09/03 19:16
推
MK47
打到左外起碼2B 他撿球還撿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
09/03 19:16
→
AGODFATHER
yoyo壘上沒人
09/03 19:16
→
kasim65
得點圈狀元 不期待
09/03 19:16
推
oxq987456
真大王
09/03 19:16
推
sasadog
處理得好醜
09/03 19:16
推
keltt
蘇智傑這樣正常,別苛求
09/03 19:16
→
crayon1988
子祐能解開心結嗎
09/03 19:16
推
riya
這減球 都不知球迷都在看在講嗎?
09/03 19:16
→
ninaman
連接球還會漏....
09/03 19:16
推
huang0508
蘇佬日常
09/03 19:16
推
gohole
沒有魔鷹的2D=魔D
09/03 19:17
→
kintaro1219
第三次二壘得點圈,可以嗎?
09/03 19:17
推
ak478998
左江的援護終於要來了...嗎?
09/03 19:17
→
ciled1
有推進 還行
09/03 19:17
→
keltt
王博玄沒上三壘就算賺到了。蘇剛剛就算第一拍接到,他的臂
09/03 19:17
→
AGODFATHER
不ok啊
09/03 19:17
推
AllenG
真的是無法連線
09/03 19:18
→
crayon1988
小玉道歉阿
09/03 19:18
→
kasim65
然後小玉 高飛球接殺 結束這局
09/03 19:18
→
keltt
力應該也是妥妥上二壘
09/03 19:18
→
eric590124
大王抬牡蠣一下..
09/03 19:18
推
TiauEX
看2d這個離壘距離跟大王上次不敢跑差多遠
09/03 19:18
推
oxq987456
完蛋換柏融
09/03 19:18
→
ninaman
大王這球應該不會跑吧...XD
09/03 19:18
推
xyz530
子祐的揮棒準備動作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09/03 19:18
推
jsai
輪到大王 涼了
09/03 19:18
推
dbdudsorj
放心啦 小玉有什麼好怕
09/03 19:18
推
ipipi304
小玉啊
09/03 19:18
推
rurutei
準備下莊
09/03 19:18
→
AGODFATHER
拉一隻吧
09/03 19:18
→
kuchibu
大王兩分砲
09/03 19:18
→
crayon1988
??
09/03 19:18
推
DFTT
?
09/03 19:18
→
AGODFATHER
大哥怒了
09/03 19:18
→
kasim65
挖 這球沒撿
09/03 19:18
推
francis1010
不給喔
09/03 19:18
推
qazw222
這不給喔
09/03 19:18
→
crayon1988
這是可以不撿的嗎
09/03 19:19
推
sd55524
主審睡著了
09/03 19:19
→
ninaman
先猜招牌一份
09/03 19:19
→
dbdudsorj
隨便勾一下就下庄了
09/03 19:19
推
aimee51126
今天好球帶超怪 左江在投也是
09/03 19:19
推
kayz318
幾乎紅中了吧
09/03 19:19
噓
sasadog
還我小西瓜
09/03 19:19
推
Handsomeman
這球有什麼問題
09/03 19:19
推
YMNO1
笑
09/03 19:19
推
xptx
這球膝蓋上面好多
09/03 19:19
推
godtim
主審在睡?
09/03 19:19
噓
james80351
…
09/03 19:19
推
huang0508
這都跑的到大王說短打跑不到
09/03 19:19
→
oxq987456
好球啊大哥
09/03 19:19
推
buddyricky
今天好球帶也太小
09/03 19:19
噓
zilean308
北七
09/03 19:19
推
WuKong
老鼠上線了
09/03 19:19
推
glenna9305
瞎老鼠兩邊搞
09/03 19:19
→
AGODFATHER
威力上來了
09/03 19:19
推
Logleader
膝蓋上面這麼多還不給xd
09/03 19:19
→
jsai
淦哥 這樣不行欸
09/03 19:19
→
crayon1988
主審范元淦
09/03 19:19
→
Handsomeman
禮拜日邦喵戰亂判現在又在亂判
09/03 19:19
→
ipipi304
小玉會不會鳥飛鳥滾
09/03 19:19
→
Handsomeman
更正禮拜六
09/03 19:19
→
qazw222
臭
09/03 19:19
→
TiauEX
好碰
09/03 19:19
→
crayon1988
不意外
09/03 19:19
推
s22shadowl
亂碰
09/03 19:19
→
sasadog
要打就用力打啊
09/03 19:19
→
godtim
碰碰融
09/03 19:19
推
ChiroQQ
Fo
09/03 19:19
→
eric590124
幹不要再勾了
09/03 19:19
推
xptx
鳥碰
09/03 19:19
→
kuchibu
大王怎麼臉看起來憨憨的
09/03 19:19
推
hisashiaska
他做到了
09/03 19:19
推
Znps
超爛
09/03 19:19
推
GodYi
鳥飛
09/03 19:19
→
dbdudsorj
看吧
09/03 19:19
推
george871127
雷包==
09/03 19:19
推
AllenG
真的爛到底
09/03 19:19
→
AGODFATHER
唉...
09/03 19:20
→
jsai
鳥碰玉
09/03 19:20
推
wearood
好差
09/03 19:20
推
schumy4
偷臭
09/03 19:20
推
za89
招牌
09/03 19:20
推
daicloud
還好今天魔鷹不在,不然就爆氣了
09/03 19:20
→
kasim65
結束了 啾慘
09/03 19:20
→
ipipi304
好爛阿小玉
09/03 19:20
推
yj80039
笑死 愛爾達偷臭
09/03 19:20
推
AtDe
也沒辦法,畢竟人才庫就是比其他隊少
09/03 19:20
推
tankjung
勾勾融
09/03 19:20
→
oxq987456
鳥勾鳥碰 傻眼
09/03 19:20
推
larryXXX
愛爾達球評XD
09/03 19:20
推
kobemid
碰球啊XDD
09/03 19:20
推
kintaro1219
呃~~~
09/03 19:20
推
roxiang
爛死了 現在根本只會鳥碰
09/03 19:20
推
rurutei
小玉有夠爛...
09/03 19:20
推
upupchilds
好難看的揮棒...
09/03 19:20
推
MK47
太神啦!!!!他居然接到了!!!!!!!!!!!!!!!
09/03 19:20
推
raicho
就是小玉
09/03 19:20
推
eric02396
又碰
09/03 19:20
噓
joshua88811
超爛
09/03 19:20
推
Kaisa
揮大棒死了就算了 整天碰碰碰到底想怎樣==
09/03 19:20
→
aimee51126
到底在勾啥? 是要這樣勾 骨刺才不會痛嗎?
09/03 19:20
推
starxls
又在碰球了大王
09/03 19:20
推
anja1225
超爛
09/03 19:20
→
hisashiaska
大哥不要讓2D一直敲安啊
09/03 19:20
→
crayon1988
在那邊碰 你乾脆強拉也比尻一堆無效飛球有用多了
09/03 19:20
→
sasadog
牢吳 想你了
09/03 19:20
推
a341314520
不忍直視
09/03 19:20
推
ggilber12355
草總XD
09/03 19:20
推
jayeee
可以換高紀上來了 毫無期待感
09/03 19:20
推
keltt
小玉是不是在CD等北海道阿嫲來時才要大爆發?
09/03 19:20
推
lovehuey
少了大哥,整條打線充滿便秘感
09/03 19:20
→
roxiang
一點威脅感都沒有 自信跑哪去了
09/03 19:20
→
oxq987456
碰兩球了啦柏融
09/03 19:20
推
Qiaodi
不得不說,爛到期待感都沒有
09/03 19:20
→
AGODFATHER
所以說yoyo那顆不ok嘛 2壞先了
09/03 19:20
→
WuKong
勾勾融
09/03 19:20
→
nap3DaWang
好好拉打很難嗎? 為什麼都要打這種
09/03 19:20
推
iPolo3
哇靠這是胡警官?
09/03 19:20
→
raicho
小西瓜拜託趕快復活,小玉3棒實在不能看
09/03 19:20
推
rosiesmmm
……
09/03 19:20
推
huang0508
該回來的不回來,回來最爛的
09/03 19:20
→
dbdudsorj
正片
09/03 19:21
推
barry841120
大mimi
09/03 19:21
→
crayon1988
三棒擺一個下半季整條打線最差的
09/03 19:21
推
glacierl
為什麼大王現在站打擊區時都沒什麼威脅感= =
09/03 19:21
→
aimee51126
去年能打個ops+126 骨刺真有嚴重成這樣 還是去開刀吧
09/03 19:21
→
iPolo3
對欸怎麼沒我大吾?
09/03 19:21
推
ipipi304
今年ug曝光度有變高
09/03 19:21
推
Yuijian
侯芳我婆
09/03 19:21
推
westlml
mimi 變瘦了點 連跳幾場的關係嗎
09/03 19:21
推
smellthecook
王柏融退休吧
09/03 19:22
推
AGODFATHER
謝謝
09/03 19:22
→
crayon1988
兩邊九棒是怎樣...
09/03 19:22
→
iPolo3
大吳受傷?
09/03 19:22
推
jsai
底迪 送頭喔
09/03 19:22
推
diding
送頭
09/03 19:22
推
Lime5566
寧願看高聖恩上來
09/03 19:22
推
Znps
這兩隊在幹嘛==
09/03 19:22
推
WuKong
還好統一打線也很爛 有得拚
09/03 19:22
推
wayne33577
好人
09/03 19:22
推
yabaidesu
真的去開刀吧
09/03 19:22
推
canno128
沒滾動
09/03 19:22
推
hoha1111
還有這種好事
09/03 19:22
推
AllenG
寧願讓二軍的上來練也不想看鳥碰
09/03 19:22
推
myfreeday
浪費一個打席
09/03 19:22
推
MK47
自動出局數 統一只有5棒之後可以先睡兩局
09/03 19:23
→
crayon1988
........魔送球
09/03 19:23
→
jsai
劈!
09/03 19:23
推
ciled1
又魔送球
09/03 19:23
推
buddyricky
傳這什麼
09/03 19:23
推
s22shadowl
大顏!
09/03 19:23
推
AGODFATHER
哇靠
09/03 19:23
推
kasim65
再傳三小... 還好事大顏
09/03 19:23
→
myfreeday
哇劈腿
09/03 19:23
→
AllenG
大眼!
09/03 19:23
推
carlchang092
狀元別搞啊XDDD
09/03 19:23
→
jonsir
顏哥的價值
09/03 19:23
→
diding
一壘NP
09/03 19:23
推
Maguro
大顏太會劈
09/03 19:23
→
aimee51126
又來了 就知道你們隊友要魔送球
09/03 19:23
推
maa0915
顏哥的工作:在一壘接住所有的魔送球
09/03 19:23
推
IBM2340
大顏讚
09/03 19:23
推
dbdudsorj
國慶2.0
09/03 19:23
推
H3H
顏哥!
09/03 19:23
推
za89
YO-YO是不是喜歡看顏哥劈腿
09/03 19:24
→
crayon1988
你不要因為是顏哥就亂甩球好嗎
09/03 19:24
→
jsai
這角度也能劈喔 好屌欸
09/03 19:24
→
MK47
一壘有料 這接的很好耶
09/03 19:24
推
zx850408
有大顏好安心
09/03 19:24
推
zilong
大顏目前的價值更多是在一壘的守備
09/03 19:24
推
xptx
劈到極限了
09/03 19:24
推
ayachyan
又劈
09/03 19:24
推
WilMyersSD
爛死 一堆這種鳥傳
09/03 19:24
推
vincent0911x
狀元出考題
09/03 19:24
推
TimmyJiang
顏哥接真漂亮
09/03 19:24
推
my1938
國慶2.0 專處理魔送球
09/03 19:24
推
ak478998
大顏救了至少兩顆XD
09/03 19:24
→
simon814141
…台鋼 陳傑憲SS版
09/03 19:24
→
kasim65
這要是9+ 肯定漏了
09/03 19:24
推
jasonpkfrady
賞心悅目!
09/03 19:24
推
yuizero
顏大哥不只劈腿一次了吧
09/03 19:24
推
raicho
不要送yoyo球啦曾狀元...
09/03 19:24
推
EasyIsBeauty
一壘NP
09/03 19:24
推
keltt
一壘手美技接球救了SS!
09/03 19:24
→
jonsir
劈腿還接慢抖
09/03 19:24
→
AGODFATHER
這球不只124吧
09/03 19:24
推
yuchuan0521
一壘沒有顏哥真的不行
09/03 19:24
推
ageha40113
大顏好強
09/03 19:24
推
LeftCorner
狀元惡搞室友日常
09/03 19:24
推
SantanaJohan
大顏神耶
09/03 19:24
推
qazw222
台鋼國慶
09/03 19:24
→
liongood93
這顆好扯
09/03 19:24
→
AllenG
合理懷疑狀元是想測試大顏的接球範圍
09/03 19:24
推
yooyum
劈腿
09/03 19:24
→
WilMyersSD
去練傳球好不好
09/03 19:24
推
waes9872
正一壘手有差
09/03 19:24
推
isaa
你們不要因為他很會劈亂扔欸,最近越來越亂扔了
09/03 19:24
推
roxiang
這接的真的屌 放眼各隊一壘手也不一定有辦法接
09/03 19:24
推
Qiaodi
一壘手救了游擊手
09/03 19:24
推
tosdimlos
顏哥:跟你說要預設傳過來的都是魔送球沒錯吧
09/03 19:24
推
lafeelbarth
魔送球
09/03 19:24
推
bboyahao
這劈腿有喇叭的影子
09/03 19:24
推
oxq987456
大顏 打擊要是能多黏到點球 一壘真的是他的
09/03 19:24
→
yuizero
我上個月一直看他吃土接球
09/03 19:24
推
gogp
一壘金手套了吧顏哥
09/03 19:24
→
dbdudsorj
國慶年輕也是被統一內野練成銅牆鐵壁
09/03 19:24
→
AGODFATHER
好
09/03 19:24
→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09/03 19:24
推
bonuit
穩定先發了嗎
09/03 19:24
→
Maguro
嚇死
09/03 19:25
→
IBM2340
讚哦
09/03 19:25
→
xptx
大王離好遠
09/03 19:25
推
Yehei
顏劈
09/03 19:25
→
diding
省
09/03 19:25
推
kintaro1219
yoyo
09/03 19:25
推
glacierl
我忽然覺得不應該放大顏在一壘,野手傳球都放心亂傳XD
09/03 19:25
→
isaa
連三壘浣熊最近扔的也很爛
09/03 19:25
→
AGODFATHER
佳緯怒
09/03 19:25
推
huang0508
這一壘的美技,游擊傳球跟失誤沒兩樣還在吹
09/03 19:25
推
YMNO1
襪子美送 踢土XD
09/03 19:25
→
MK47
死屍打線 好空虛
09/03 19:25
推
buddyricky
左江很省球 打線可以挺一下嗎
09/03 19:25
→
kuchibu
綠色柯蕭又輕鬆刷了一局
09/03 19:25
推
KuroUranai
前段棒次比中後段涼
09/03 19:25
推
canno128
踢
09/03 19:25
→
waes9872
陽東益、陽森魔送球
09/03 19:25
→
lafeelbarth
啾這個鋸齒打線
09/03 19:26
→
joshua88811
你敢信這場是投手戰?
09/03 19:26
推
TiauEX
統一難得沒用全力 結果啾自己傷兩個最強主力
09/03 19:26
推
Isinging
顏除了幾個魔幻跑壘 一壘的守備真的是猛
09/03 19:26
推
wayne33577
今天看哪邊盲砲HR 得分了
09/03 19:26
推
zivlee
劈踢踢
09/03 19:26
推
AGODFATHER
曲球
09/03 19:27
推
ciled1
趙雲炸裂
09/03 19:27
→
AGODFATHER
哇!!!!!
09/03 19:27
推
TiauEX
10!
09/03 19:27
推
alisa99
出去了
09/03 19:27
推
buddyricky
超級牛!
09/03 19:27
推
crayon1988
炸裂!!!!十轟阿
09/03 19:27
推
IBM2340
777777
09/03 19:27
推
jsai
超級牛!!!!!!!!!!!!!! 10轟啦
09/03 19:27
推
DFTT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xptx
十轟
09/03 19:28
推
diding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WuKong
捕手砲 好爽
09/03 19:28
推
cyc1998
太扯啦!
09/03 19:28
推
as305602
炸
09/03 19:28
推
axi
一身是膽@@
09/03 19:28
推
carlchang092
第十轟!!!!
09/03 19:28
推
zx9585
炸裂
09/03 19:28
推
godtim
超牛
09/03 19:28
推
KarlMarx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HansonBobo
炸裂
09/03 19:28
推
ipipi304
趙雲
09/03 19:28
推
s22shadowl
超級牛
09/03 19:28
推
Yuijian
好遠
09/03 19:28
推
Znps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yj80039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WilMyersSD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s0351
超級捕手 10轟啦
09/03 19:28
推
MK47
趙雲炸
09/03 19:28
推
glenliu
趙雲
09/03 19:28
推
AllenG
謝謝你統一喵
09/03 19:28
推
maa0915
阿牛!!
09/03 19:28
推
aa97531aa
打爆舒服
09/03 19:28
推
aimee51126
好啦 原諒你爛爛的配球
09/03 19:28
→
qazw222
哇捕手砲
09/03 19:28
推
Airwaves318
太神啦
09/03 19:28
推
jasonpkfrady
謝謝統一
09/03 19:28
推
Isinging
哇 趙雲十轟啦!
09/03 19:28
推
GodYi
777777
09/03 19:28
→
IBM2340
就超級牛
09/03 19:28
推
lafeelbarth
天啊
09/03 19:28
推
tonykingtwo
超級捕手 台鋼賺爛
09/03 19:28
推
z123296
讚啦,趙雲
09/03 19:28
→
kuchibu
這球根本大谷翔平
09/03 19:28
推
samedi
謝謝你統一
09/03 19:28
推
iyvx7c
這揮棒真的舒服
09/03 19:28
推
joshua88811
盲到啦777777
09/03 19:28
推
EasyIsBeauty
超級捕手
09/03 19:28
→
keltt
超不超級?
09/03 19:28
推
TANGsoup
哇噻
09/03 19:28
推
YMNO1
沒人搶
09/03 19:28
推
wearood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kintaro1219
救駕救駕!!!!
09/03 19:28
推
zilong
得點券打不回來,直接打全壘打好了
09/03 19:28
推
francis1010
謝謝統一
09/03 19:28
→
keane9112
10轟啦~~~
09/03 19:28
推
johnsonmika
差點打出場
09/03 19:28
推
gogp
謝謝你統一
09/03 19:28
推
rurutei
超級牛牛
09/03 19:28
推
bego487
十轟啦 超級捕手
09/03 19:28
推
signm
好扯有夠高
09/03 19:28
→
WuKong
謝謝你 統一
09/03 19:28
→
dbdudsorj
趕快練接球跟配球
09/03 19:28
推
wayne33577
猛
09/03 19:28
→
AGODFATHER
整顆啊
09/03 19:28
推
rr1234tw
超猛 十轟捕手
09/03 19:28
推
yuizero
趙雲七進七出
09/03 19:28
→
shifa
10轟捕手
09/03 19:28
推
raicho
單季雙位數全壘打!
09/03 19:28
推
dsauqt
捕手砲欸
09/03 19:28
推
canno128
超大支耶
09/03 19:28
推
a7788783
喵喵不要的
09/03 19:28
→
yj80039
這揮棒 小玉可以學一下嗎
09/03 19:28
→
eric590124
喵的報恩
09/03 19:28
推
randy2903
今天都是統一贊助
09/03 19:28
→
AllenG
算了啦 人家不要的
09/03 19:28
推
rainy1217
看看我們牛牛!!!
09/03 19:28
推
bibichiu
肇雲又救主了
09/03 19:28
→
TANGsoup
麻煩再來一發
09/03 19:28
推
OldYellowDog
\捕手砲/
09/03 19:29
推
gohole
趙雲用實際行動回饋老東家
09/03 19:29
→
Qiaodi
還好只是陽春砲,傷害不大
09/03 19:29
→
crayon1988
小玉的全力揮擊早就失蹤了吧
09/03 19:29
→
lafeelbarth
捕手砲
09/03 19:29
推
SantanaJohan
李祐廷真的有夠靠(另類的喵的報恩XD)
09/03 19:29
推
exman
魔鷹:你們還是需要我的,對吧?!
09/03 19:29
推
kaorug
超級牛
09/03 19:29
→
eric590124
來個B2B吧
09/03 19:29
→
AGODFATHER
14x變速?
09/03 19:29
推
glacierl
10轟捕手!!
09/03 19:29
→
raicho
罄嗆敢不敢B2B啦
09/03 19:29
→
keltt
胡大哥目前為止算很好了,但是軟爛喵打線太軟爛
09/03 19:29
→
crayon1988
FO
09/03 19:29
→
AGODFATHER
可惜啊
09/03 19:29
→
AtDe
送魔趙雲
09/03 19:30
→
raicho
可惜
09/03 19:30
→
AGODFATHER
來到3k連線
09/03 19:30
推
MK47
其實我也覺得胡大哥今天丟不錯阿 四局才被尻一支
09/03 19:30
推
alisa99
差點
09/03 19:30
推
qazw222
壓不住耶
09/03 19:30
推
kintaro1219
可惜
09/03 19:30
→
crayon1988
可惜阿
09/03 19:30
推
shields5566
怕
09/03 19:30
→
AllenG
可惜
09/03 19:30
→
AGODFATHER
喵的心結
09/03 19:30
推
TiauEX
全都是統一的
09/03 19:30
推
yj80039
每個都想尻出去
09/03 19:30
推
diding
每顆都很紮實
09/03 19:30
推
a7788783
早了點
09/03 19:30
推
samedi
打爆喵喵
09/03 19:30
推
rurutei
-0敢不敢
09/03 19:30
推
za89
9+今天胃口真好
09/03 19:30
→
kuchibu
怎麼每一球都像全壘打
09/03 19:31
→
crayon1988
K味濃
09/03 19:31
→
TiauEX
150!
09/03 19:31
→
ciled1
-0胃口超好
09/03 19:31
推
SantanaJohan
李:打過獅隊的都要這麼凶就是了
09/03 19:31
→
AGODFATHER
唉啊
09/03 19:31
→
a7788783
看人家開轟心裡癢癢
09/03 19:31
推
YMNO1
領2K..
09/03 19:31
→
crayon1988
他近期這種三振感覺很多
09/03 19:31
→
alisa99
那球真可惜
09/03 19:31
→
qazw222
靠控球了
09/03 19:31
推
lafeelbarth
慘
09/03 19:31
→
MK47
K
09/03 19:31
→
buddyricky
4K -0就貢獻2K
09/03 19:31
→
kintaro1219
-0錯過第一球
09/03 19:31
→
AllenG
-0的表情 他真的很想復仇
09/03 19:31
→
AGODFATHER
縱向注意
09/03 19:31
→
raicho
-0 2K
09/03 19:31
推
aa97531aa
9+0沒喝不會打球喔
09/03 19:31
推
t2134563
大哥!
09/03 19:31
推
huang0508
台鋼678棒好慘
09/03 19:31
推
a341314520
150 大哥回春
09/03 19:31
推
winginsleep
被轟出去之後,全力投了,前面感覺在配速
09/03 19:31
推
s22shadowl
熊大 whiff% 25.5
09/03 19:32
→
kintaro1219
顏哥選個球
09/03 19:32
→
crayon1988
難 再來個變速就三振了
09/03 19:32
推
wearood
全部都開強振嗎 力量對決
09/03 19:32
→
kintaro1219
要滑了?
09/03 19:32
→
kintaro1219
終於忍住
09/03 19:32
推
xyz530
還在聊劈腿XD
09/03 19:32
推
ciled1
顏哥炸裂
09/03 19:33
推
alisa99
哇靠每個都想尻
09/03 19:33
→
crayon1988
炸啦!!!!!
09/03 19:33
推
kasim65
撈出去啦
09/03 19:33
推
jsai
炸
09/03 19:33
推
TiauEX
又一發
09/03 19:33
→
d06
HRRRRR
09/03 19:33
推
glenliu
太扯啦
09/03 19:33
推
cyc1998
終於!!!
09/03 19:33
→
wearood
強振對決
09/03 19:33
推
DFTT
全壘打戰術
09/03 19:33
推
buddyricky
大顏!
09/03 19:33
推
AGODFATHER
炸!!!!!!!!
09/03 19:33
推
francis1010
砲手打線
09/03 19:33
推
IBM2340
大顏77777
09/03 19:33
推
axi
又炸
09/03 19:33
推
maa0915
大顏!!
09/03 19:33
推
WuKong
發球機 投幣啦
09/03 19:33
推
aimee51126
被電風扇嘎到
09/03 19:33
推
zxcvbnm00316
7777
09/03 19:33
推
keane9112
今天是 全壘打戰術??
09/03 19:33
推
GodYi
777777
09/03 19:33
推
chainstay120
炸啦!
09/03 19:33
推
a7788783
炸裂
09/03 19:33
推
samedi
水啦
09/03 19:33
→
kintaro121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3 19:33
推
s0351
好輕鬆的感覺
09/03 19:33
推
diding
警官出勤
09/03 19:33
推
SilverFox
超爽
09/03 19:33
推
YMNO1
扯
09/03 19:33
推
bego487
暴力鷹
09/03 19:33
推
tonykingtwo
什麼?!
09/03 19:33
推
yj80039
就是想看大顏這樣打
09/03 19:33
→
kuku780
好扯,這看起來不是全力
09/03 19:33
→
IBM2340
他做到了
09/03 19:33
推
zx850408
77777777
09/03 19:33
→
kuchibu
大哥快被打死了
09/03 19:33
推
lafeelbarth
兩發
09/03 19:33
推
Isinging
顏哥的砲瓦有夠好
09/03 19:33
推
AllenG
又劈腿又炸裂 都給你玩就好了啊
09/03 19:33
推
joshua88811
盲到啦~~~~太扯
09/03 19:33
推
jasonpkfrady
攻守俱佳!
09/03 19:33
→
winginsleep
胡想硬拼就這樣
09/03 19:33
推
MK47
又一發
09/03 19:33
推
aa97531aa
爽啊打爆
09/03 19:33
→
crayon1988
愛顏哥 打真好
09/03 19:33
推
benbenstop
全揮擊的魅力 顏哥
09/03 19:33
推
a341314520
誇不得欸
09/03 19:33
→
AGODFATHER
哇塞
09/03 19:33
推
barry841120
胡警官
09/03 19:33
推
dbdudsorj
每個都全力 怕
09/03 19:33
推
pl726
變回胡警官了
09/03 19:33
→
wearood
這力量好大
09/03 19:33
推
H3H
顏哥打、守雙拍子球員
09/03 19:33
→
kintaro1219
台鋼不需要!!!!!
09/03 19:33
推
yuizero
顏大哥!!!!
09/03 19:33
→
shifa
大顏!
09/03 19:33
推
Wazowski1128
大顏帥炸
09/03 19:33
→
samedi
十年一壘
09/03 19:33
推
Znps
啾啾真猛
09/03 19:33
推
rurutei
超級一壘
09/03 19:33
推
myfreeday
台鋼太可怕了吧
09/03 19:33
→
alisa99
帥氣大顏
09/03 19:33
推
raicho
暴力大砲顏哥!
09/03 19:33
→
qazw222
哇
09/03 19:33
推
tilourve
帥帥帥!
09/03 19:33
推
james80351
胡警官出動...
09/03 19:33
→
GodYi
警官來了
09/03 19:33
推
neverheifetz
舒服
09/03 19:33
→
a7788783
有人上壘打不回來打全壘打就好了
09/03 19:33
推
steward135
來請你告訴我
09/03 19:33
推
huang0508
被顏哥尬到
09/03 19:33
推
Winner0805
胡警官逮捕秀
09/03 19:33
推
Maguro
大顏超帥啊
09/03 19:33
→
alisa99
餅臉XD
09/03 19:33
→
bego487
這麼低耶 真會打
09/03 19:33
推
OldYellowDog
攻守俱佳炸一發!
09/03 19:34
→
zx850408
大餅
09/03 19:34
推
EasyIsBeauty
警車出動了嗎
09/03 19:34
推
payneblue
這揮棒 咬到真的會很遠
09/03 19:34
推
bibichiu
大顏哥今天攻守俱佳
09/03 19:34
推
canno128
剛剛還3k突然就
09/03 19:34
推
a053473348
胡大哥的球怎麼變這麼肉包
09/03 19:34
→
aimee51126
局局得點圈都很爛 直接打出牆才有分
09/03 19:34
→
WuKong
胡終究是要帶警徽的
09/03 19:34
→
AGODFATHER
阿明你也開砲好了
09/03 19:34
→
AllenG
全壘打戰術??
09/03 19:34
推
h1y2c3y2h1
胡sir 上線
09/03 19:34
→
eric590124
全壘打戰術來了
09/03 19:34
推
NoEric
人均魔鷹
09/03 19:34
推
my1938
來,請您告訴我
09/03 19:34
→
acresta
餅總的臉
09/03 19:34
→
glenliu
台鋼砲瓦出來了
09/03 19:34
推
rodyguy
胡真的好爛…
09/03 19:34
→
keane9112
洪總 又要養出 爆力鷹了是不是?
09/03 19:34
→
kintaro1219
這次沒被騙K然後尻爆,厲害
09/03 19:34
推
hooliya
大餅:不嘻嘻
09/03 19:34
推
johnsonmika
本壘就是得點圈
09/03 19:34
→
MK47
沒吧 這球蠻低的耶 是打的好撈起來
09/03 19:34
→
keltt
胡大哥球威不足了 QQ
09/03 19:34
推
stu87616
台鋼已經
09/03 19:34
→
kasim65
今天不算胡警官吧 我覺得投得很好了...打者狀況好
09/03 19:34
→
zxcvbnm00316
洪中慈眉善目XDDD
09/03 19:34
→
zx850408
紅中還是這個臉XD
09/03 19:34
→
AGODFATHER
那球沒失投
09/03 19:34
推
solomon55987
這球以前只有魔鷹撈得出牆
09/03 19:34
→
bego487
這沒失投啊 位置很好 但大顏打太好
09/03 19:34
→
kintaro1219
人人想尻啊
09/03 19:34
→
DFTT
飛不停
09/03 19:34
→
a7788783
沒了
09/03 19:34
→
Isinging
可惜 這顆攻擊選擇的不錯 沒打好
09/03 19:34
推
vin312789
胡智為 我一直都覺得他球速夠 球也會跑 但就是會變成
09/03 19:34
→
vin312789
發球機 真不知道為什麼
09/03 19:34
推
Yehei
你一棒 我一棒 大家一起炸一棒
09/03 19:34
→
pl726
還以為
09/03 19:34
→
norefish
紅中這得意的臉XD
09/03 19:34
→
aa97531aa
0安好屌
09/03 19:34
→
bboyahao
喵打線上班了
09/03 19:34
→
Isinging
顏哥那球打得太好了
09/03 19:34
→
kasim65
大顏那球 已經投很低了 被他硬撈起來
09/03 19:35
→
winginsleep
投很好了,但就是直球硬拼被打了
09/03 19:35
推
ducatio
每個都想扛
09/03 19:35
→
xyz530
台鋼好兇
09/03 19:35
→
IBM2340
大顏強拉上來
09/03 19:35
→
kuchibu
如果是錢主播這局已經叫到沒聲音了
09/03 19:35
→
johnsonmika
大顏是不是有被魔鷹特別指導
09/03 19:35
→
rainy1217
紅中:不能笑
09/03 19:35
推
crayon1988
真的是難得看他打變化球打那麼好
09/03 19:35
推
WilMyersSD
四局兩分還可以 胡大哥一定會丟一些分
09/03 19:35
推
wearood
大顏這打低球 感覺真的有大哥感
09/03 19:35
推
qazw222
每個都那麼遠感覺是胡的球質太輕
09/03 19:35
推
pt510148
紅中的打擊建隊哲學是真的有料
09/03 19:35
→
MK47
趙雲炸那球被打正常 顏哥那球是打的好 其實那球投蠻低的
09/03 19:35
→
MK47
還被撈起來我是覺得不能怪胡啦
09/03 19:35
→
zxcvbnm00316
喜餅:我就幫到這裡了
09/03 19:36
→
WilMyersSD
最後撐個五局六局 丟兩分也很好啦
09/03 19:36
推
ChiroQQ
再一局要是沒失分5局2分可以接受啊
09/03 19:36
推
wayne33577
魔鷹上半季在休養時就說他欣賞打顏揮棒
09/03 19:36
推
roxiang
大顏這發真的太帥了
09/03 19:36
→
kasim65
路易士有料吧 開季用那個蔡教練 打擊爛到不行...
09/03 19:36
→
WilMyersSD
陽春麵還可以接受
09/03 19:36
推
SantanaJohan
那球投角度就是陳24打戶鄉..
09/03 19:36
→
homerun84032
對軟左0安打 真瞎
09/03 19:37
→
kasim65
把路易士當二軍教練 結果又路易士上來救打擊才變好
09/03 19:37
推
keltt
胡大哥在MLB兩年留下的傳統數據其實不差,但就被認為Stuff
09/03 19:37
→
crayon1988
蔡也都在一軍阿是在
09/03 19:37
推
AllenG
安可想打
09/03 19:37
推
AGODFATHER
出手降低了
09/03 19:37
→
keltt
不足,沒有未來性,就沒有球隊要了 QQ
09/03 19:37
推
tosdimlos
啊不就好的路易士爛的蔡昱祥,笑死
09/03 19:37
推
Isinging
安可上來打威壓感好大
09/03 19:37
推
zjo3xjp6
台鋼:好啦 今天全部自摸胡牌
09/03 19:37
→
kintaro1219
紅中到底怎麼養的@@?
09/03 19:37
推
kagimoro1202
蔡一直都在啊
09/03 19:37
→
kasim65
蔡要是打擊教得好 就不用路易士上來啦
09/03 19:37
→
crayon1988
PO
09/03 19:38
→
Isinging
水 解決了
09/03 19:38
推
TiauEX
有球速 球也會跑但還會被尻 不就跟張奕一樣 進壘角度不好
09/03 19:38
推
IBM2340
很多球員很感謝蔡教練喔
09/03 19:38
→
AGODFATHER
四顆曲球
09/03 19:38
→
WilMyersSD
安可沒速球可以打啦
09/03 19:38
→
AllenG
面罩:我可沒惹你
09/03 19:38
→
kintaro1219
安可好人+1
09/03 19:38
→
kuchibu
這投手怎麼這麼強啊
09/03 19:38
→
IBM2340
mvp賽後很多人感謝他
09/03 19:38
→
AGODFATHER
老鬼
09/03 19:38
推
lafeelbarth
側投?
09/03 19:38
噓
nedsonyy
被棄將無安打跟全壘打
09/03 19:38
→
pandarmy
太慢不會打
09/03 19:38
推
diding
今天大曲狀況好
09/03 19:38
→
homerun84032
曲不打 醜死
09/03 19:38
推
LAN620
什麼意思!
09/03 21:34
→
keltt
比什麼短棒???
09/03 21:34
→
CaminoI
好像也不太會點…
09/03 21:34
→
zxcv4321
會不會點啊你
09/03 21:34
推
snowdream
他這種突襲會直接投手丘正面吧
09/03 21:34
→
yahooooooooo
?
09/03 21:34
推
pig33pig33
是在鬧
09/03 21:34
→
NowQmmmmmmmm
這個也是不會點
09/03 21:34
→
A135142
?
09/03 21:34
推
GodYi
要點不點
09/03 21:34
→
kintaro1219
喵不盜看看,不是趙雲
09/03 21:35
推
ciled1
聖恩讚
09/03 21:35
→
CaminoI
NP
09/03 21:35
推
Isinging
這接法...
09/03 21:35
推
aimee51126
這個2D能接得到嗎?
09/03 21:35
→
crayon1988
RF不是2D
09/03 21:35
推
chargebro
為什麼要跳一下
09/03 21:35
→
d06
打的很好
09/03 21:35
→
EricOu0218
關鍵時輪到我喵兩隻菜雞(而且是剛出生的)
09/03 21:35
推
s22shadowl
嚇人
09/03 21:35
推
johnsonmika
嚇死
09/03 21:35
→
sagarain
二弟天下無敵啊
09/03 21:35
→
ash9911911
小跳一下
09/03 21:35
→
i4303348
力量不夠
09/03 21:35
推
TANGsoup
這什麼東西
09/03 21:35
→
NowQmmmmmmmm
正常擺都不會點了哪來的突擊短打自信
09/03 21:35
推
AGODFATHER
高聖恩按到跳?
09/03 21:35
→
godtim
可惜啊
09/03 21:35
→
GodYi
秀了一把跳接
09/03 21:35
→
zxcv4321
加班
09/03 21:35
推
CCY2000
可惜
09/03 21:35
推
nnnnn222
小秀一下
09/03 21:35
→
WuKong
這球甜
09/03 21:35
推
zxcvbnm00316
接到啦!!!
09/03 21:35
→
jonsir
有需要這樣接嗎
09/03 21:35
推
Znps
意思到了
09/03 21:35
→
spzper
不夠
09/03 21:35
推
alisa99
還好是聖恩
09/03 21:35
推
bego487
還跳接
09/03 21:35
推
pcgame7738
跳
09/03 21:35
推
nabel250
還是.000
09/03 21:35
推
RamanPanguin
打得不錯欸
09/03 21:35
推
maa0915
嚇死人
09/03 21:35
→
pikaaco
跳
09/03 21:35
推
a7788783
兩個飛球了,想加班?
09/03 21:35
推
andy70612
自製NP跳接
09/03 21:35
→
ymca0135
這什麼跳接XD
09/03 21:35
→
kintaro1219
台鋼快腿舒服
09/03 21:35
→
crayon1988
他好像常這樣跳接==
09/03 21:35
推
NamelessMoon
為啥要跳 嚇爛
09/03 21:35
推
Ra1ny1115
襪子995
09/03 21:35
推
sos8181h
感覺要加班了
09/03 21:35
推
bamboooolife
好寫意的跳躍XD
09/03 21:35
→
Isinging
這樣接會嚇死人耶XDD
09/03 21:35
推
manu1235566
剛好球也不點= =
09/03 21:35
→
LAN620
XD 這怎麼接的
09/03 21:35
推
lafeelbarth
這啥
09/03 21:35
推
ChiroQQ
盜壘實在
09/03 21:35
→
NowQmmmmmmmm
其實打的不錯
09/03 21:35
推
riceton
按到跳接
09/03 21:35
→
keltt
這球有需要跳嗎???
09/03 21:35
推
AuroraSkyFox
2D應該就歐巴了
09/03 21:35
→
CaminoI
高聖恩剛代跑後 上來守RF 2D去一壘
09/03 21:35
→
spzper
不用跳吧
09/03 21:35
→
sagarain
啊不是二弟
09/03 21:35
推
wannie204
帥氣接球無話可說
09/03 21:35
→
yahooooooooo
高怎麼每次都這種小跳躍接殺
09/03 21:35
→
pig33pig33
2D守就難說了
09/03 21:35
推
icou
這跳接是要秀啥
09/03 21:35
推
iecq
這判斷有抖
09/03 21:35
推
x21198
如果是2d就慘了
09/03 21:35
推
bread220
差點尿出來
09/03 21:35
推
oldlu2002
2D可能就接不到了
09/03 21:35
→
Largebird
這有需要跳嗎XD
09/03 21:35
推
vhs97nu
這球完全不用跳吧xD
09/03 21:35
推
l23456789O
按錯鍵
09/03 21:35
→
sweat992001
沒接到比賽結束
09/03 21:35
→
NowQmmmmmmmm
不小心按到跳接鍵
09/03 21:35
推
sa92219
跳屁哈哈哈哈
09/03 21:35
→
bego487
這不用跳也接得到吧XD
09/03 21:35
推
danielpapa19
輕鬆接殺
09/03 21:35
推
qwerbear13
這接法很恐怖耶
09/03 21:35
推
Kaisa
蠻想問的 需要跳嗎==
09/03 21:35
→
jric
瑪利歐跳躍
09/03 21:35
推
pika60720
嚇一跳 如果是2D可能就安打了
09/03 21:35
推
Dino14124
無話可說是三小,這根本亂接==
09/03 21:35
→
WindSpread
整體看起來是挺流暢的 但感覺容錯窗口很小
09/03 21:35
推
likelibra
可以不要接的這麽騷嗎
09/03 21:35
推
charles226
浪漫守備
09/03 21:35
→
godtim
如果是2d就接不到了
09/03 21:35
→
alisa99
上次按到跳接的是罄嗆
09/03 21:35
→
CaminoI
台鋼的外野程度 能接到就不錯了
09/03 21:35
推
saedn
加班!!
09/03 21:36
→
myfreeday
襪子再見專門的
09/03 21:36
→
d06
延長味濃
09/03 21:36
推
yamai7777
剛剛那是自製吧
09/03 21:36
推
Hotsheep
有必要接成這樣?
09/03 21:36
→
zxcvbnm00316
自製NP
09/03 21:36
推
skillfor
外野跳接守備什麼鬼
09/03 21:36
推
daicloud
天公仔子
09/03 21:36
→
chargebro
8888
09/03 21:36
→
crayon1988
炸啦
09/03 21:36
→
ciled1
再見
09/03 21:36
推
r1239386
!!!!!!!!!!!!!!!!!!
09/03 21:36
→
CaminoI
再見HR!
09/03 21:36
推
YMNO1
涼了
09/03 21:36
→
WindSpread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9/03 21:36
→
i4303348
帥
09/03 21:36
→
sagarain
下班
09/03 21:36
→
keane9112
呵
09/03 21:36
→
icat65536
挖靠 襪子太神啦
09/03 21:36
→
spzper
笑死
09/03 21:36
→
AuroraSkyFox
哇靠......
09/03 21:36
→
d06
哇操 !!!!!!
09/03 21:36
→
Ra1ny1115
哇靠 77777
09/03 21:36
推
firstneko
88888
09/03 21:36
→
ash9911911
真的天公仔= =
09/03 21:36
推
francis1010
回家啦 掰掰
09/03 21:36
推
s22shadowl
how
09/03 21:36
推
Iguchi2B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9/03 21:36
推
ak478998
77777777
09/03 21:36
→
kintaro1219
干
09/03 21:36
→
andy70612
7777777777
09/03 21:36
推
Maguro
哇靠
09/03 21:36
→
kuku780
好猛喔
09/03 21:36
→
StephonA
再見
09/03 21:36
→
ChiroQQ
接不到了
09/03 21:36
→
yamai7777
還是再見
09/03 21:36
推
maxaaa
下班
09/03 21:36
推
cyc1998
靠背
09/03 21:36
推
Lorazin
出大事了
09/03 21:36
推
A135142
炸啦
09/03 21:36
→
NowQmmmmmmmm
笑死
09/03 21:36
推
turkiali01
戲劇性 88888888
09/03 21:36
→
crayon1988
不用加班了
09/03 21:36
→
CCY2000
天公子
09/03 21:36
推
wl2340167
8888888888888
09/03 21:36
→
bread220
唉
09/03 21:36
推
super5000
哇!
09/03 21:36
推
wishmax
新一真的累了
09/03 21:36
推
GodYi
…
09/03 21:36
→
saedn
什麼鬼
09/03 21:36
推
qazw222
哇哇哇
09/03 21:36
→
aimee51126
不用加班也好
09/03 21:36
推
pl726
888888888888
09/03 21:36
推
cycloneamuck
哇靠
09/03 21:36
推
baron1013
777777
09/03 21:36
→
s28113206
打出去自己就知道了
09/03 21:36
推
winginsleep
哇哇哇哇哇哇
09/03 21:36
推
dbdudsorj
笑死 地基主
09/03 21:36
推
mcness23
7777777
09/03 21:36
→
Dino14124
88
09/03 21:36
推
s002266
被我猜到 再見了
09/03 21:36
→
CaminoI
襪子太猛了!
09/03 21:36
→
Largebird
太神啦 襪子
09/03 21:36
推
likeyouuu
太神啦
09/03 21:36
推
EasyIsBeauty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3 21:36
→
AGODFATHER
炸裂 三連敗了
09/03 21:36
→
pig33pig33
哇
09/03 21:36
推
WongTakashi
小心按A挑接耍帥頭上直接給你冒一個驚嘆號(?
09/03 21:36
→
Isinging
認了 沒辦法
09/03 21:36
→
YuiiAnitima
炸
09/03 21:36
推
listening44
挖靠飛超遠 飛天襪
09/03 21:36
→
a7788783
喵剋啾啾
09/03 21:36
推
godmanntut
超帥
09/03 21:36
推
jansin7456
不意外,啾啾下去吧
09/03 21:36
推
iceo1120
太扯了XDDDDDDD
09/03 21:36
推
huihsuan
不加班啦
09/03 21:36
推
gsfate
0.0
09/03 21:36
推
Q12345Q
今天的劇本......
09/03 21:36
→
maa0915
好喔我錯了 不是輸一分 是輸兩分
09/03 21:36
推
danielpapa19
帥到靠北
09/03 21:36
→
godtim
爽啦 再見hr
09/03 21:36
推
zxc7
賴可~~~~~~~~~~~~~~~~
09/03 21:36
→
alisa99
笑死,這什麼結局
09/03 21:36
→
NowQmmmmmmmm
超級襪子
09/03 21:36
推
DFTT
打爆詩翔救詩翔!
09/03 21:36
→
spzper
繼續操~失敗
09/03 21:36
推
wiork
哇 再見
09/03 21:36
→
daicloud
專注就對了
09/03 21:36
推
sequa
77777777
09/03 21:36
→
icou
台鋼就是不用季後賽了 氣勢散掉了
09/03 21:36
推
chen1029
扯
09/03 21:36
噓
s955346
再燒新一阿
09/03 21:36
推
lovehuey
唉
09/03 21:36
→
yuizero
哀
09/03 21:36
→
swordsplendo
帥三小啦XD 確信步
09/03 21:36
推
achen0423
哇嗚
09/03 21:36
推
Goofyforhi
確信步
09/03 21:36
→
pcgame7738
賴可之力
09/03 21:36
推
sos8181h
幹。 對不起
09/03 21:36
推
wearood
下二軍休息吧 詩翔
09/03 21:36
推
fbi258ghost
太強了
09/03 21:36
→
r1239386
賴可今晚獎勵了拉XDDD
09/03 21:36
推
ghostl40809
WOW
09/03 21:36
→
s22shadowl
怎麼出去的= =
09/03 21:36
→
WindSpread
卡早睏卡有眠啦 台鋼打那什麼東西
09/03 21:36
推
SMILECOW
襪子好帥!!!!
09/03 21:36
推
humorboy
台鋼繼續輸了
09/03 21:36
推
sally09287
QQ新一
09/03 21:36
→
NowQmmmmmmmm
而且還打的超遠
09/03 21:36
推
Suntia
77777777接不到啦
09/03 21:36
噓
turkiali01
會贏的打到輸
09/03 21:36
推
WilMyersSD
喜餅
09/03 21:36
推
jason0829
林佳緯~
09/03 21:36
→
likeyouuu
大餅好爽
09/03 21:36
推
runJ13
太扯
09/03 21:36
推
cobras638
WongTakashi說的 讓我想到全民打棒球
09/03 21:36
→
chargebro
只有爪不合群
09/03 21:36
→
pig33pig33
再見確信步
09/03 21:37
→
YuiiAnitima
再見轟
09/03 21:37
→
iyvx7c
喜餅
09/03 21:37
→
s002266
這場台鋼打超爛的
09/03 21:37
→
pl726
紅中:狀元什麼時候可以上來
09/03 21:37
→
danielpapa19
帥到不行 直接手舉起來
09/03 21:37
→
bamboooolife
詩翔QQQQ
09/03 21:37
→
ak478998
開心餅
09/03 21:37
推
Znps
快樂大餅
09/03 21:37
推
kaorug
..
09/03 21:37
推
asdfgh369
太神啦 襪子
09/03 21:37
推
popgsct
今天有夠劇場的
09/03 21:37
推
danielpowter
林詩翔,真的該休息了
09/03 21:37
推
ben192726
恨帥潮
09/03 21:37
推
Din192837465
被打爆就減少用球數了QQ
09/03 21:37
→
dbdudsorj
只有中信再見失敗
09/03 21:37
→
pikaaco
累了吧 一直上
09/03 21:37
→
Isinging
只能說要拚的時候傷兩個主力打者太關鍵了
09/03 21:37
→
zxc7
襪子大成長ㄟ 反觀 邦邦 阿好 哀
09/03 21:37
→
pcgame7738
大餅嘻嘻
09/03 21:37
→
aalittle
喜餅
09/03 21:37
→
witcherysky
不like
09/03 21:37
→
zxcvbnm00316
喜餅大喜!!!!!!!
09/03 21:37
→
alisa99
保護一下髮際線,趕快戴起帽子
09/03 21:37
→
maxaaa
台鋼輸了不意外
09/03 21:37
推
KINGTIGERX
難得爪爪贏沒趁勢追近
09/03 21:37
推
rouey723623
破牛棚輪流放火
09/03 21:37
→
Eyrie
打出去就確信步舉棒了
09/03 21:37
→
s002266
下去剛好
09/03 21:37
→
jansin7456
兄弟輸啾啾都把握不了機會,再練練吧
09/03 21:37
→
sally09287
喜餅
09/03 21:37
→
icou
領先的時候三壘指送頭 不想贏就不要贏 很簡單
09/03 21:37
→
tv5358
喜餅
09/03 21:37
推
yj80039
要被吱超車了
09/03 21:37
推
jsdf
喜餅
09/03 21:37
→
andy70612
賴可寶貝
09/03 21:37
→
godtim
襪子天賦有夠高
09/03 21:37
→
NowQmmmmmmmm
大餅超開心的
09/03 21:37
→
Lorazin
襪子生涯首度再見轟 妖壽強
09/03 21:37
推
bboyahao
襪子額頭好高 哈哈哈
09/03 21:37
推
AllenG
啾贏沒天理
09/03 21:37
推
LAN620
抓變速全咬中
09/03 21:37
推
liu5875
喜餅大喜
09/03 21:37
推
kingkey
爽啦,台鋼下去啦
09/03 21:37
→
AuroraSkyFox
算了 還是讓詩翔下去休息吧
09/03 21:37
推
cama
大餅實驗室 成功
09/03 21:37
→
huihsuan
炸祖拯救襪子的髮線
09/03 21:37
推
fenghoho
喜餅
09/03 21:37
→
myfreeday
天公仔
09/03 21:37
→
ninaman
喜餅一直笑
09/03 21:37
→
Iguchi2B
喜餅
09/03 21:37
→
iyvx7c
爽啦 你就繼續操林詩翔啊 活該
09/03 21:37
→
mcness23
喜餅 表情像是凍蒜
09/03 21:37
推
keltt
竟然飛這麼遠
09/03 21:37
→
zxc7
襪子大成長ㄟ 反觀 邦邦 阿好 哀 阿好現在在想啥
09/03 21:37
→
AGODFATHER
甜了
09/03 21:37
→
NowQmmmmmmmm
大餅爽到臉跟喝酒一樣紅
09/03 21:37
→
crayon1988
也沒辦法 變速球偏高被抓到吧
09/03 21:37
噓
tasimichael
每次都要講這種
09/03 21:37
→
s22shadowl
失投?
09/03 21:37
推
smallweek
今天兩支再見安打不知是不是中職紀錄
09/03 21:37
→
r1239386
喜餅 https://i.postimg.cc/bwDdMKHh/image.png
09/03 21:37
→
iceo1120
大餅會笑了
09/03 21:37
推
koyshan
只有兩種球種遲早要面對的
09/03 21:37
推
l23456789O
高舉球棒
09/03 21:37
→
WindSpread
主播www
09/03 21:37
→
Isinging
欸欸 麥克風忘記關了啦XDD
09/03 21:37
→
pig33pig33
小文又勝
09/03 21:37
→
aimee51126
會一直輸一分 檢討自己跑壘吧
09/03 21:37
→
Q12345Q
不是先發強 就會贏球喔 不是喔 台灣人是這樣喔
09/03 21:37
→
bamboooolife
自由人的舉棒!
09/03 21:37
→
KINGTIGERX
打錯 難得爪爪沒贏 沒趁勢追近…
09/03 21:37
→
nanako81240
統一全年追很近了
09/03 21:37
→
turkiali01
這揮完當下跟BBO超像 直接慶祝XD
09/03 21:37
推
canno128
想你了魔鷹大哥
09/03 21:37
推
durian0308
襪子的髮際線真的….
09/03 21:37
推
zerowuxx
天公仔太帥了!!!
09/03 21:37
推
mojo0916
啾啾下去吧,還是太嫩。
09/03 21:37
→
pl726
吱:再見安打 喵:再見全壘打 爪:再見DP
09/03 21:37
推
rosiesmmm
哈哈哈哈哈還真的再見
09/03 21:37
推
Edison1174
陳韻文6W1L 好扯
09/03 21:37
→
ChiroQQ
新一辛苦了QQ
09/03 21:37
→
icou
協尋阿好
09/03 21:37
→
godtim
超會打
09/03 21:38
推
nsk
FreeWei
09/03 21:38
推
sheng514155
麥忘了關?
09/03 21:38
推
Waitaha
太屌了
09/03 21:38
噓
Aceweili
台鋼拉一坨大的要脫離戰線了
09/03 21:38
→
nanako81240
統一全年現在只差兄弟2場吧?
09/03 21:38
→
MK47
+瑋77777
09/03 21:38
→
ben192726
主播以為進廣告了?
09/03 21:38
推
a23639978a
笑死 沒關麥
09/03 21:38
→
kobemid
我們不用加班就是屌xdddd
09/03 21:38
推
mouxey
太屌了
09/03 21:38
推
FY1023
麥沒關啊
09/03 21:38
推
KomachiO
這場我啾不配贏,沒辦法QQ
09/03 21:38
→
liu5875
誰抓紅土 笑死
09/03 21:38
推
ninimikoo
賴可寶貝
09/03 21:38
噓
ykii
太屌?
09/03 21:38
推
aa204692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
orz65535
今天文胡線一定要記一筆功勞 還有雙老鬼
09/03 21:38
→
winginsleep
尻到就確信步,真的英雄命,希望心態不要長歪
09/03 21:38
→
vvvv0o0vvvv
沒關MIC阿 大衛
09/03 21:38
推
tigerface
剛剛是不是不小心說了太屌了
09/03 21:38
推
preybald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
s22shadowl
不用加班就是……
09/03 21:38
→
rosechiu
不用加班就是屌XD
09/03 21:38
→
EricOu0218
大餅沒沒白疼這調皮蛋
09/03 21:38
推
Rodchiu
忘記關麥?
09/03 21:38
→
Waitaha
我們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推
fujika
不用加班94屌XD
09/03 21:38
推
firstneko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推
SYSH24
太屌ㄌ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推
aaswdw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
honeytoast
主播XDD
09/03 21:38
→
losa
愛爾達主播XDD
09/03 21:38
→
pinky43827
快樂餅冰
09/03 21:38
推
Maguro
左江太衰
09/03 21:38
推
loaw
再過三四年就跟泰山的頭髮一樣
09/03 21:38
推
a12349743
林詩翔下半季就不行了…..
09/03 21:38
推
blackch09
太扯,以為切到,結果出牆
09/03 21:38
推
zetafera
變速球吧
09/03 21:38
推
Dino14124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8
推
bonuit
致敬自由人
09/03 21:38
推
HayamaAkito
笑
09/03 21:38
推
toper
主播777
09/03 21:38
→
ognam30678
洪中你自己承擔 這麼愛操
09/03 21:38
推
rainie2357
是不是忘記關麥
09/03 21:38
→
jansin7456
啾啾再繼續這樣,大概第五名收尾了
09/03 21:38
推
sjpro
不用加班就是 XDDDD
09/03 21:38
推
likelibra
台鋼要一路南下了嗎
09/03 21:38
→
iyvx7c
很屌齁XDDDD
09/03 21:38
推
Yehei
主播:哈哈哈 可以下班了
09/03 21:38
→
soshohe
布萊克還隨隊
09/03 21:38
推
anja1225
林詩翔真的不要再上了
09/03 21:38
→
crayon1988
至少左江沒吞敗
09/03 21:38
噓
paupauGO
三小啦
09/03 21:38
→
axion6012
祐廷沒關麥名場面
09/03 21:38
→
swordsplendo
念好的PA不到襪子的一半QQ
09/03 21:38
推
LIONDODO
草總:變速…
09/03 21:38
→
s22shadowl
第一時間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切到
09/03 21:38
推
CaminoI
不用加班 XDDD
09/03 21:38
推
Jimimy
台鋼季後賽無望了
09/03 21:38
推
karta1212999
笑死 真的超屌的!
09/03 21:38
推
wannie204
林佳緯真是令人驚呆了
09/03 21:39
推
KarlMarx
不上林詩翔不然要上鋼聾哦?
09/03 21:39
推
Floetry
超好笑 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9
推
eric0322
襪子要向泰山的目標前進啦!
09/03 21:39
→
icou
台鋼一直輸這種自己輸在細節的場 太傷
09/03 21:39
→
s22shadowl
至少今天不是輸一分了……
09/03 21:39
推
bogi15058
襪黑 今天發確信步文好了
09/03 21:39
推
s0351
我也以為切到 整個傻眼
09/03 21:39
→
Isinging
一打到就吶喊 連球都不用看就覺得應該是出去了
09/03 21:39
→
Gardenia0603
祐廷:我們不用加班就是屌
09/03 21:39
→
ciled1
我啾這週應該會全輸吧
09/03 21:39
→
godtim
襪子有夠猛
09/03 21:39
推
AGODFATHER
9局上CP正常阿
09/03 21:39
→
MK47
不用加班就是吊XDDD
09/03 21:39
→
bonuit
平手上新一幹嘛?
09/03 21:39
→
CaminoI
本來對戰紀錄就是喵贏得多
09/03 21:39
推
hsthuang
不用加班就是屌 這發自內心喔
09/03 21:39
推
kingkey
送台鋼連敗
09/03 21:39
推
skillfor
台鋼真的不能沒大哥耶
09/03 21:39
推
koyshan
20歲超香
09/03 21:39
→
crayon1988
笑死 喵喵也是平手上CL阿
09/03 21:39
推
mojo0916
林詩翔被打幾隻再見全壘打了?印象看三隻了
09/03 21:39
→
sckinglyway
英雄命天公仔!!!!小文賺到~
09/03 21:39
推
cheric
林佳緯一揮棒完就笑了
09/03 21:39
→
s22shadowl
紅中平手就是壓新一,正常
09/03 21:39
推
jric
阿文不能拿mvp 嗎?qq
09/03 21:40
推
somebody1025
襪子不是才幾歲…煩惱這麼多嗎
09/03 21:40
→
glenna9305
平手上CL很正常啦
09/03 21:40
推
daicloud
五連勝囉
09/03 21:40
→
crayon1988
反正他下半季ERA+剩121 這發完應該掉到100以下了
09/03 21:40
推
WongTakashi
賴可寶貝77777777777
09/03 21:40
推
cama
喵廷不演了X
09/03 21:40
→
godtim
襪子太香了
09/03 21:40
→
jumperman
阿好:....
09/03 21:40
推
keltt
其實打出去那一瞬間我沒想到會飛出牆耶
09/03 21:40
推
Q12345Q
台鋼戰力有差 氣不夠長啊
09/03 21:40
推
r1239386
賴可寶貝~~~
09/03 21:40
→
s22shadowl
統一真的隨便打都贏啾,整條打線醒兩三個就夠了
09/03 21:40
→
skillfor
賴可寶貝!看看你同梯的阿好!
09/03 21:40
推
iyvx7c
Like寶貝
09/03 21:40
→
dustmoon
超爽 紅中就繼續操林詩翔 給我下去
09/03 21:40
噓
Aceweili
如果台鋼繼續輸 全年戰績就掰了
09/03 21:40
推
nsk
台鋼儲金5 → 2
09/03 21:40
推
hoodia
守護神平手不上?不然到底要什麼時候上
09/03 21:40
推
EricOu0218
轟太多了,縱慾過度(X
09/03 21:41
推
Jimimy
台鋼這禮拜應該會全部都輸
09/03 21:41
→
mojo0916
明年沒魔鷹就長這樣。先心理建設好
09/03 21:41
→
shutosun
陳韻文守的好,林佳緯打的好
09/03 21:41
推
NamelessMoon
平手不壓CL 不然直接上敗處認輸嗎?
09/03 21:41
→
crayon1988
技不如人也沒辦法
09/03 21:41
推
KarlMarx
林詩翔都今天沒上了還在扯操zzz
09/03 21:41
推
leglerg
賴可愛了
09/03 21:41
推
liu5875
林姓
09/03 21:41
→
zxcvbnm00316
人生第一次
09/03 21:41
→
jumperman
新一的球速也掉蠻多的..控球也在亂飄了
09/03 21:41
推
sally09287
人生第一次
09/03 21:41
→
ninaman
今天終於不是難訪孟時代了
09/03 21:41
→
godtim
第一次>\\\\<
09/03 21:41
推
HIYAEEY
這種關鍵時刻 3-4棒都傷兵 哀..
09/03 21:41
→
s22shadowl
還是一樣,各種機會沒把握,打小文一隻安打就沒事了
09/03 21:41
推
winginsleep
心態不要飄,喵喵下個十年門面又有了
09/03 21:42
推
GodYi
其實休2天了
09/03 21:42
推
mblz
有夠帥的確信步
09/03 21:42
→
keltt
新一如果不是整季這麼操的話,今天這上場時機沒有問題。但
09/03 21:42
→
mojo0916
平手本來就上CL,被轟就認了
09/03 21:42
→
iceo1120
我也以為切到沒了 然後就飛出去了傻眼XDDD
09/03 21:42
→
crayon1988
他八月的被OPS+有回復水準 不過這發真的沒話講
09/03 21:42
→
leglerg
麥克風測試?
09/03 21:42
→
DFTT
奇怪的收音
09/03 21:42
推
Logleader
小孟其實有聲音啦
09/03 21:42
→
GodYi
有聲音了啦小孟
09/03 21:42
→
zxcvbnm00316
麥克風E
09/03 21:42
→
keltt
問題就是太操了 QQ
09/03 21:42
噓
dustmoon
之前低比分不是也林?還要護航嗎 事實就是前面操太兇
09/03 21:42
→
godtim
這打擊天賦真的高
09/03 21:42
推
wishmax
新一看來累了 明年可能要還債了
09/03 21:42
推
kenny7533967
沒有聲音沒有聲音
09/03 21:42
→
yuizero
林詩翔都今天沒上??????
09/03 21:42
→
swordsplendo
設備幾E了?
09/03 21:42
→
s22shadowl
統一一百種虐啾的方法
09/03 21:42
→
Floetry
小孟有聲音啦哈哈哈哈哈
09/03 21:43
推
icou
沒大哥 至少這場不是重點啦 領先時自己失誤送掉 怪誰
09/03 21:43
→
harrishu
今天澄清湖的音響怪怪
09/03 21:43
推
BoHwankk
好乾
09/03 21:43
→
leglerg
補全壘打舞
09/03 21:43
→
d06
沒音樂太乾
09/03 21:43
→
GodYi
補跳
09/03 21:43
推
flyingpika
說很操新一的拜託閉嘴
09/03 21:43
推
aimee51126
林BS幾乎都全壘打欸 有頭緒嗎
09/03 21:43
推
matico
滿臉不情願
09/03 21:43
→
godtim
好爛
09/03 21:43
→
crayon1988
笑死 反正沒有一種用法會有人滿意的啦 牛棚才幾隻
09/03 21:43
→
s22shadowl
說失誤也不到,進攻自殺才是失誤
09/03 21:43
→
Floetry
被安可傳染喔XDD
09/03 21:43
推
likeyouuu
笑死
09/03 21:43
→
crayon1988
所有人*
09/03 21:43
推
vvvv0o0vvvv
好哦 跟安可一樣水
09/03 21:43
推
cityman9999
沒辦法,接近季末了壓制力也消退
09/03 21:43
推
fire1990123
這跳的比安可還水
09/03 21:43
推
NowQmmmmmmmm
在復健嗎
09/03 21:43
推
drums0000
姓林的都這樣
09/03 21:43
→
s22shadowl
阿明那兩球跟九上的比算什麼失誤
09/03 21:44
→
GodYi
划水
09/03 21:44
推
pig33pig33
這首不熟
09/03 21:44
→
keltt
沒叫安可上來跳?
09/03 21:44
→
leglerg
LIKE要特訓了
09/03 21:44
推
annabelle83
欸 這要再一首吧
09/03 21:44
推
winginsleep
偶包
09/03 21:44
→
godtim
侯芳 take一下
09/03 21:44
→
iceo1120
沒練過
09/03 21:44
推
ATTW
Like加強一下
09/03 21:44
推
Largebird
這首新的?也太難
09/03 21:44
→
pikaaco
比安可還混
09/03 21:44
推
seiakatsuki
裝什麼i人
09/03 21:44
推
bsyong
太滑水了吧 再一首
09/03 21:44
推
antidote
安可上身
09/03 21:44
推
cama
go go NO醬
09/03 21:44
推
hsin0914
划水喔 佳緯
09/03 21:44
推
sally09287
賴可幫忙特訓啦
09/03 21:44
推
ak478998
要罰你回家練習了襪子
09/03 21:44
→
likeyouuu
特訓一下吧
09/03 21:44
推
c140265
在學安可是不是
09/03 21:44
推
zxc70227
回去請女友好好教他練舞
09/03 21:44
→
godtim
跳得有夠混
09/03 21:44
→
vvvv0o0vvvv
要這樣水喔
09/03 21:44
→
MK47
這首跳的跟安可差不多 XDDD
09/03 21:44
推
a12349743
累了直球速度掉了 變速球也會失投的話就很容易被貓到
09/03 21:44
→
keltt
只想跟LIKE一起跳
09/03 21:44
→
harrishu
林的都這樣?
09/03 21:44
→
libraayu
欸 不是 跳舞不要像安可看齊好嗎 你是要臭他的欸
09/03 21:44
推
WongTakashi
回家有人可以指導跳舞
09/03 21:44
推
qscxz
終結者六勝 太神拉
09/03 21:45
→
winginsleep
本土勝投王小文目標十勝
09/03 21:45
→
keltt
阿文第六勝。 勝投怪盜該換人了!
09/03 21:45
→
CaminoI
本土勝投王 www
09/03 21:46
→
shutosun
今天陳韻文真的表現的游刃有餘
09/03 21:47
→
wannie204
跟安可一起划
09/03 21:48
推
s22shadowl
襪子這轟敲完新一新人王差不多飛了
09/03 21:48
推
ae8450
啾啾爛到爆欸~左江好衰
09/03 21:57
→
kintaro1219
沒燒牛棚,好事
09/03 21:57
→
spzper
阿文才是真怪盜勝投吧~隊友的勝投在他身上
09/03 22:01
推
Jimimy
台鋼少了魔鷹就是這幾場便秘的樣子
09/03 22:06
推
jk2233
這幾場本來都有領先的喔,主要是後半段沒穩住
09/03 22:08
推
Rik0923
啾啾的9月感覺會很辛苦 特別是後援的那一群
09/03 22:23
噓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t6Z-4-5J4
09/03 22:26
→
jack86326
六天內第二度再見都完美錯過,上週六是上廁所然後是剛
09/03 22:27
推
sodragon
我大台鋼QAQ
09/03 22:27
→
jack86326
剛莫非定律發功,去丟垃圾回來剛好又錯過了
09/0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