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86)
推
ipipi304
目前這場是不是雞肋啊
09/03 18:24
推
kevinqazwsx
人超少 想看今天大巨蛋人數
09/03 18:35
推
ko74652
現場感覺5000不到
09/03 18:35
推
kymsug
感覺比昨天空一點
09/03 18:36
→
MAX777
放心,結果出爐應該還是9000+
09/03 18:37
推
ko74652
慘到不行
09/03 18:38
推
zephyr105
今天更涼了
09/03 18:42
推
in1022
??
09/03 18:42
推
ganshins
第一顆整顆在好球帶內吧...沒舉
09/03 18:43
推
witcherysky
撿了這顆
09/03 18:44
推
shihyun
龍迷比昨天多一點 但客隊也多不到那裡去 樂天那邊看起來
09/03 18:44
→
shihyun
更空了
09/03 18:44
推
ivery2266
國軍不捧場嗎
09/03 18:47
推
kevinqazwsx
https://meee.com.tw/Y2LvTMI.gif
09/03 18:48
推
skery3188
小葉又4 5棒排反了
09/03 18:49
推
shihyun
HR
09/03 18:49
→
skery3188
炸
09/03 18:49
推
cian0923
朱朱炸裂
09/03 18:49
推
zephyr105
今天大概200人吧
09/03 18:49
推
witcherysky
炸
09/03 18:49
推
lizwww
朱朱寶貝
09/03 18:49
推
johnbill
出去啦
09/03 18:49
→
Gardenia0603
太狠了
09/03 18:49
推
kungfu
巨蛋寶貝!
09/03 18:49
推
zbar411387
又排錯棒次
09/03 18:49
推
Parsons25
沒人發炸裂
09/03 18:50
→
johnbill
https://i.imgur.com/zZjbxSY.jpeg
09/03 18:50
→
johnbill
現場人山人海…
09/03 18:50
推
adolph666
吱吱要一路南下 陪伴邦邦了
09/03 18:50
推
ko74652
大朱才是第四棒 怎麼會排陳大哥
09/03 18:50
→
zephyr105
戰績迷沒了 本質迷沒了 炮哥團沒了 啥都沒了
09/03 18:50
→
aa97531aa
吱吱好爛
09/03 18:51
推
ko74652
吱吱今天的啦啦隊陣容也不行
09/03 18:52
推
kungfu
不可能兩天都沒破萬的 吧
09/03 18:52
→
kungfu
啦啦隊各局排班被罵爆
09/03 18:53
→
badincs
龍打擊蠻爛的 不選球
09/03 18:53
推
zephyr105
連休息室旁邊就看的到空位
09/03 18:54
推
Lisaann
認真問 這兩個播球的有想播嗎 超死氣沈沈的
09/03 18:55
推
ko74652
吱吱連主播都播不下去了嗎
09/03 18:55
推
kungfu
主播講話常讓我聽不清楚
09/03 18:56
推
kymsug
昨天看到恍神,聲音超低沉
09/03 18:57
推
Lisaann
吱吱的live文也沒人了
09/03 18:57
推
ko74652
還是賣掉好了
09/03 18:59
推
samyou
笑死,問天組副組長
09/03 19:00
推
pjy1234
副組長XD
09/03 19:00
推
Lisaann
第一戈啊
09/03 19:00
推
cs9947g
1分對若C等於10分了~吱吱好涼~
09/03 19:01
推
wl02484476
如風
09/03 19:01
推
ko74652
吱吱唯一好處是換場大螢幕會拍啦啦隊
09/03 19:01
→
Lisaann
剛剛是講張坤宇嗎
09/03 19:01
推
wts2008
第一輪6個滾地
09/03 19:03
→
supremeair
啦啦隊一邊剩2個是在幹嘛
09/03 19:04
→
mengyun
沒有預算
09/03 19:04
→
duct
該盜壘了
09/03 19:05
推
bdgnrd0103
隱形失誤
09/03 19:06
推
surelose
盜盜盜
09/03 19:07
推
iamshana
盜了
09/03 19:08
推
shihyun
盜
09/03 19:08
推
duct
對嘛 跑就對了
09/03 19:08
推
runningkid
爽爽盜
09/03 19:08
推
Lisaann
這是陳思仲嗎
09/03 19:09
→
shihyun
攤位也太少了吧 三壘只有大板燒 走到一壘才有個達美樂
09/03 19:09
→
mengyun
4
09/03 19:09
→
skery3188
撈哥
09/03 19:10
→
surelose
盜盜盜 盜盜盜~以前盜帥林易增上壘 象迷就會喊的口號
09/03 19:10
→
runningkid
撈哥不要再去勾外角球了 求你了
09/03 19:10
→
duct
可惜
09/03 19:11
推
pl726
沒力
09/03 19:11
→
skery3188
撈不夠遠
09/03 19:11
→
skery3188
沒了
09/03 19:11
推
iamshana
好猛
09/03 19:11
→
duct
再一個可惜
09/03 19:11
推
dicklkk
nice
09/03 19:12
推
fatdoghusky
觀眾席也太少人了吧...
09/03 19:14
推
ganshins
變速3連發,主委最後還是沒忍住
09/03 19:16
推
isis1104
請問這場linetoday沒有播?
09/03 19:17
推
dawnseas
觀眾也沒吃飽(X
09/03 19:17
→
YuiiAnitima
Line Today 不會有樂天主場
09/03 19:17
推
ko74652
吱吱跟爪都沒有吧
09/03 19:17
→
YuiiAnitima
Line只有富邦.統一.味全主場
09/03 19:18
推
a23639978a
笑死 請他趕快出國
09/03 19:18
推
shihyun
k
09/03 19:18
推
woddy
kkkk
09/03 19:19
→
woddy
紅中午不揮
09/03 19:19
推
hogsmeade
主播一直聊天是哪招
09/03 19:20
噓
botno1
小葉別再給我搞5局下班喔, 先警告你
09/03 19:20
推
shihyun
k
09/03 19:20
→
a7788783
K
09/03 19:20
→
woddy
連三K
09/03 19:20
推
duct
KKKKKKK
09/03 19:21
推
wl02484476
連3k...
09/03 19:21
推
runningkid
Kkk
09/03 19:21
推
jamesj4310
perfect game 3/9
09/03 19:22
推
surelose
徐多吃幾局 怕後面BS
09/03 19:22
推
hogsmeade
要不是想看若C投,就想轉台了
09/03 19:22
噓
botno1
還有那個投教叫黃什麼的, 不要壘上有人就換下被後面投手搞
09/03 19:23
→
woddy
朱朱寶貝再炸一個
09/03 19:23
推
coffeeblack
兩場都在本後,目前7點半體感比昨天人多
09/03 19:23
推
aa97531aa
爛吱哭啊
09/03 19:23
推
zealotlai274
瞎揮
09/03 19:25
→
surelose
選球…
09/03 19:25
推
AnnWow
我吱真的有夠爛…
09/03 19:26
推
isis1104
謝謝解答
09/03 19:26
推
a12349743
吱吱就不會打若C 很正常
09/03 19:28
推
StephonA
這顆就算沒揮也該是好球
09/03 19:29
→
d06
林立纏鬥
09/03 19:31
推
shihyun
FO
09/03 19:31
推
iyvx7c
林立真的好強 打若C可以打成這樣
09/03 19:31
推
kungfu
林立的腳…
09/03 19:31
推
keltt
胡大哥現在的速球雖然速度還有,但感覺如果位置不夠邊角的
09/03 19:32
→
keltt
的話就會被打出去,球威似乎不太夠 QQ
09/03 19:32
推
botno1
曲球的好球率很高
09/03 19:33
→
keltt
推錯場 XD
09/03 19:33
推
shihyun
FO
09/03 19:33
→
iyvx7c
感覺快亮燈了 我吱超涼
09/03 19:34
推
woddy
看樣子投6局而已XDS
09/03 19:34
→
shihyun
FO
09/03 19:34
→
shihyun
三個外野各接一次
09/03 19:34
→
woddy
幫省球,好人
09/03 19:34
→
woddy
豪天安網各接一次
09/03 19:35
→
d06
不同等級的投手
09/03 19:35
→
aa97531aa
爛吱輸了吧
09/03 19:35
推
Lorazin
今天會PG嗎?
09/03 19:36
推
woddy
大旱,先別舒服
09/03 19:36
推
shihyun
燻雞說師兄隱退賽表演很厲害 不會在草地上 叫大家一定要
09/03 19:37
→
shihyun
進場
09/03 19:37
→
Knulp
若熙投龍的話應該會PG
09/03 19:37
推
runningkid
蔣砲做事啊
09/03 19:37
噓
badincs
兩隊打擊一起涼
09/03 19:38
→
surelose
賽揚 關鍵字
09/03 19:39
推
shihyun
兩邊比涼的
09/03 19:39
推
ko74652
這場會不會八點半打完啊
09/03 19:40
推
wwe619
土投宰制局
09/03 19:40
推
runningkid
來到若熙今天的最後一局了 你各位且看且珍惜
09/03 19:41
噓
NinePi
今天不用體感 明明就人更少
09/03 19:41
→
NinePi
油這邊頂多多一倍也是600->1200那種
09/03 19:42
推
Lorazin
觀眾是圖書館嗎?
09/03 19:42
推
shihyun
龍這裡還滿熱鬧的 體感人有多快一倍 昨天超空
09/03 19:44
→
shihyun
k
09/03 19:44
推
yban63
也太快
09/03 19:44
推
in1022
低調
09/03 19:44
推
iyvx7c
穩了
09/03 19:45
推
TimmyJiang
KKKKKK
09/03 19:45
推
surelose
快
09/03 19:45
推
jamesj4310
完美五局
09/03 19:45
→
mayokonami
如果有機會 希望小葉成全
09/03 19:45
推
chjimmy
今天可以麥達吧
09/03 19:46
推
shinchifatpo
卉妮太讚了吧
09/03 19:46
→
d06
身材讚
09/03 19:46
推
botno1
很明顯被球威影響只能猜球, 所以直球5號位進來也出不了棒
09/03 19:46
推
jamesj4310
Maddux 很難 34球要投完四局
09/03 19:47
推
Lorazin
希望今天能100球內完投
09/03 19:48
推
ke265379ke
今天有一個道奇球探
09/03 19:49
推
ko74652
出局如風
09/03 19:51
推
b9441118
老虎其實就是需要多休息而已 狀態自然會慢慢回來
09/03 19:52
推
shihyun
h
09/03 19:52
推
skery3188
戰術
09/03 19:52
→
botno1
阿坤就接到了
09/03 19:53
推
shihyun
GO
09/03 19:54
→
shihyun
今天應該九點以前可以回家
09/03 19:54
推
ko74652
續投讚啦
09/03 19:54
推
woddy
該不會又要 goal for one 龍總1分了吧
09/03 19:55
推
skery3188
000
09/03 19:56
推
shihyun
np
09/03 19:56
→
d06
nppppp
09/03 19:57
推
airflow
讓MLB打者來鑑定一下
09/03 19:57
推
ko74652
攔下安打 帥
09/03 19:57
→
shihyun
哇 凱威有夠罩
09/03 19:57
推
woddy
M11
09/03 19:57
推
HumanBenzene
低調人
09/03 19:57
推
luvuhahasiao
The Play??
09/03 19:57
推
surelose
低調人
09/03 19:57
推
ke265379ke
嚇死
09/03 19:57
推
chjimmy
差點穿
09/03 19:57
推
kungfu
低調NP
09/03 19:57
→
skery3188
穩
09/03 19:57
推
runningkid
李凱就是穩
09/03 19:57
推
TimmyJiang
隊友開始有意識到了那個了嗎
09/03 19:57
→
airflow
讓老將來鑑定一下
09/03 19:58
推
jamesj4310
守備威
09/03 19:58
→
surelose
大旱
09/03 19:58
→
skery3188
球速掉了
09/03 19:58
→
woddy
紅中戰術就好,不要一直吊
09/03 19:58
推
shihyun
k
09/03 19:58
推
keenri1010
大
09/03 19:59
推
sejack
好大
09/03 19:59
推
ejonlj
想想明年就沒若C用了 好不容易養好 就要換別隊爽
09/03 19:59
→
jamesj4310
KKKKKKKK
09/03 19:59
推
Lorazin
若C這控球直上大聯盟了吧
09/03 19:59
推
aa97531aa
爛吱真慘
09/03 19:59
推
kungfu
吼 剛剛沒看到
09/03 19:59
推
chjimmy
若C弱點就是體力條太短
09/03 19:59
→
Lorazin
不要去日本拜託 好浪費
09/03 20:00
→
shihyun
FO
09/03 20:00
推
in1022
77球
09/03 20:00
推
woddy
M9
09/03 20:00
推
nealchen
要換了
09/03 20:00
推
tan0629
要PG嗎
09/03 20:00
推
iyvx7c
愈來愈穩了= =
09/03 20:00
推
jumperman
PGing
09/03 20:00
推
ko74652
球數到了…希望小葉開放一下啊
09/03 20:00
→
airswalker
有地瓜葉 別想了= =
09/03 20:00
推
TimmyJiang
推文說的大是哪個樂天女孩
09/03 20:00
推
wpd
鄧愷威的wbc王牌地位又動搖了
09/03 20:01
推
vin312789
可以跟朗希交換了
09/03 20:01
推
starxls
估計90球就會下了
09/03 20:01
→
kungfu
快80球了 小葉不可能讓他撐完 能無安打下庄就要偷笑
09/03 20:01
推
Billy543
除非味全大量得分,不然不會讓他多投
09/03 20:01
推
chjimmy
如果是紅中不知道會不會讓若C熱投
09/03 20:02
推
kasim65
說大的應該是熊霓啦
09/03 20:02
推
coffeeblack
https://i.imgur.com/s9Gq3qI.jpeg
09/03 20:02
推
TimmyJiang
感謝
09/03 20:02
推
pl726
多給若C支援吧
09/03 20:02
→
pl726
滾出去
09/03 20:03
→
coffeeblack
昨天靠右外野區域很空的,今天還不少
09/03 20:03
→
Lorazin
業基主管來了
09/03 20:03
→
TimmyJiang
隊友多打幾分的話小葉應該有機會讓他續投
09/03 20:03
推
nsk
https://i.imgur.com/p3KpYLz.jpeg 和魔神樂87趴像?
09/03 20:03
推
pl726
今天三場都低比分局w
09/03 20:04
推
gm852456
我龍怎麼又不幫若熙援護啊...
09/03 20:05
→
pl726
不會點= =
09/03 20:05
推
shihyun
靠右外野就龍迷有落人啊...
09/03 20:05
推
kungfu
這場硬是一小時半就打完六局 有夠快
09/03 20:05
推
pl726
基皮:累死
09/03 20:07
推
aa97531aa
吱吱好爛要被無安打了
09/03 20:07
推
skery3188
漏
09/03 20:07
→
pl726
跟點的差不多XD
09/03 20:07
→
shihyun
這樣很好 九點還可以去夜市吃東西
09/03 20:07
推
coffeeblack
油龍加油區是靠左外野的區域…
09/03 20:08
推
TimmyJiang
大巨蛋那附近也有夜市嗎
09/03 20:08
→
pl726
這什麼重播
09/03 20:08
推
runningkid
什麼重播啊 卡頓?
09/03 20:08
推
a22545525
這三小重播
09/03 20:09
→
steven83514
這是在重播啥小 幻燈片喔
09/03 20:09
推
woddy
沒錢的重播
09/03 20:09
噓
rickas0507
這甚麼爛重播
09/03 20:09
推
kungfu
重播個畫面也可以卡住 打粽你厲害
09/03 20:09
推
Thatnono
樂天到底要爛到什麼程度,都不覺得丟臉哦……
09/03 20:09
推
honafire
6局77球應該破功就換投了吧
09/03 20:10
推
shihyun
通化夜市 但要一公里多..
09/03 20:10
推
TimmyJiang
蛤?換投了
09/03 20:10
→
kungfu
樂天亮點就猿氣吧
09/03 20:10
推
ruei0921
老虎今天可以了啦
09/03 20:10
→
shihyun
樂天換投
09/03 20:10
→
TimmyJiang
一公里外蠻遠的呀XDD
09/03 20:11
→
shihyun
王志瑄
09/03 20:11
推
Lorazin
這換投 是要給我龍機會嗎?
09/03 20:11
推
r622123
換投 味全準備開虐了吧
09/03 20:11
噓
botno1
太快換了 才85球不到, 老虎今天控球超好
09/03 20:12
→
mengyun
原來是卡住不是我的網路爛嗎 哈哈哈
09/03 20:12
→
shihyun
通化夜市光復南路直行公車3-4站 大家看完球可以去
09/03 20:12
→
aa97531aa
假油輕鬆贏
09/03 20:12
推
woddy
聖安炸一個
09/03 20:13
→
shihyun
FO 一樣涼
09/03 20:13
推
Julibea
一公里散個步就到了啦
09/03 20:14
推
ko74652
續投爽啦
09/03 20:14
推
kungfu
我在大巨蛋叫過外送
09/03 20:14
→
lyliatw
竟然續投
09/03 20:16
推
woddy
紅中戰術啊
09/03 20:17
推
shihyun
k
09/03 20:17
→
d06
kkkk
09/03 20:17
推
paulkk
陳晨威該不會偷點吧
09/03 20:17
推
chjimmy
K
09/03 20:17
推
Lorazin
林立今天應該是不舒服難打好吧
09/03 20:17
推
Billy543
但味全只有一分,如果上得點圈就會換了
09/03 20:17
推
TimmyJiang
第三輪開始是關鍵了
09/03 20:17
→
woddy
484,不要一直吊,浪費球數
09/03 20:17
推
HumanBenzene
連0Z都摸不到
09/03 20:17
→
jumperman
最後一局了吧
09/03 20:17
→
shihyun
FO
09/03 20:18
推
kungfu
林立的腳有點不妙
09/03 20:18
→
chjimmy
FO
09/03 20:18
→
woddy
2球死,好人
09/03 20:18
推
rickas0507
好省
09/03 20:18
→
woddy
M7
09/03 20:18
推
kenhaha
省
09/03 20:18
推
steven83514
m7
09/03 20:18
推
SonnyGray
徐會投到被安打為止嗎XD
09/03 20:18
→
chjimmy
有點海
09/03 20:18
→
chiki428
M7
09/03 20:18
噓
Thatnono
準備吃PG,樂天真的沒救
09/03 20:18
→
steven83514
就算持續pg感覺還是投不完
09/03 20:18
→
qqstory
有味道了
09/03 20:19
→
woddy
這球反而沒撿?
09/03 20:19
→
qqstory
小葉會給要拼嗎?
09/03 20:19
→
chjimmy
地瓜葉給我坐好
09/03 20:19
→
woddy
pg不拼,會被罵死吧
09/03 20:19
→
kenhaha
在催了?
09/03 20:19
推
shihyun
滿球數了
09/03 20:19
推
TimmyJiang
失控好噴
09/03 20:19
推
aa97531aa
吱吱真的很爛,打教有在做事嗎
09/03 20:19
推
Billy543
球開始飄了
09/03 20:20
推
pig33pig33
控球開始飄了
09/03 20:20
→
mayokonami
哇 沒力了
09/03 20:20
推
pl726
丸子
09/03 20:20
推
wafflee
沒力了
09/03 20:20
→
kenhaha
加油
09/03 20:20
推
haruko1222
若熙撐住
09/03 20:20
→
TimmyJiang
感覺要BB了,連兩球失控
09/03 20:20
推
zxcvbnm00316
要裂開啦
09/03 20:20
→
chiki428
坐下啦
09/03 20:20
推
Lorazin
看後援覺得又要問天了
09/03 20:20
推
ohkzq3w2
KKK
09/03 20:20
→
chjimmy
危
09/03 20:20
→
TimmyJiang
沒力的徵兆
09/03 20:20
推
skillfor
90顆了看來最後一局了
09/03 20:20
推
howard1997
要下班了
09/03 20:20
→
pl726
才給一分 問天味濃
09/03 20:21
推
jbaiyll77568
完全比賽了吧
09/03 20:21
→
MAX777
尷尬的球數,小葉敢拼嗎?
09/03 20:21
→
woddy
149,還有油
09/03 20:21
→
shihyun
bb
09/03 20:21
推
Touber
黏
09/03 20:21
→
hy654
最緊張的是小葉吧
09/03 20:21
→
MAX777
破功
09/03 20:21
→
zxcvbnm00316
RRRRRRRRRRRR
09/03 20:21
推
kreuz1221
BB
09/03 20:21
推
in1022
沒了
09/03 20:21
推
steven83514
還兩局欸應該不拼了吧 只剩一局還有機會
09/03 20:21
→
kenhaha
怕投不完
09/03 20:21
→
shihyun
破了
09/03 20:21
推
yi0116
換香腸會被打爆嗎
09/03 20:21
推
caesers
沒了
09/03 20:21
→
chjimmy
破功
09/03 20:21
→
kintaro1219
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3 20:21
→
iceo1120
沒了
09/03 20:21
→
woddy
幹,破了
09/03 20:21
→
shine121314
沒力了
09/03 20:21
→
skillfor
看來昨天五分打太多
09/03 20:21
→
chargebro
PG沒了
09/03 20:21
推
iyvx7c
靠老鬼破功
09/03 20:21
→
mayokonami
好啦 可以換了
09/03 20:21
→
TimmyJiang
不會拼了吧這球數沒辦法投兩局
09/03 20:21
→
haruko1222
RRRRR
09/03 20:21
→
chiki428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9/03 20:21
推
jason202660
沒了qqq
09/03 20:21
→
Lorazin
這位置好球吧
09/03 20:21
→
yyc210
啊呀…
09/03 20:21
→
pl726
剩下吳安達 換了
09/03 20:21
推
kungfu
沒惹
09/03 20:21
→
chiki428
下去啦
09/03 20:21
→
pigniposhen
可惜了QQQQ
09/03 20:21
推
fatdoghusky
沒了
09/03 20:21
→
kintaro1219
92差不多啦!別想太多
09/03 20:21
→
MAX777
還有無安打,不過小葉應該不會給拼了
09/03 20:21
推
pig33pig33
這球數很難吧
09/03 20:22
推
yankees733
小葉要換了吧
09/03 20:22
→
in1022
超高
09/03 20:22
推
OldYellowDog
沒了QQ
09/03 20:22
推
kbytchen
也投不完吧
09/03 20:22
推
SonnyGray
太高了~
09/03 20:22
噓
oioio
這最好是好球啦
09/03 20:22
推
sue98635241
控球開始飄了
09/03 20:22
推
ninimikoo
破 可以下了
09/03 20:22
→
iyvx7c
這麼高是要怎麼判好球啦
09/03 20:22
推
toya123
沒了可以下班了
09/03 20:22
推
talentchih
這體力條應該是到底了 沒辦法
09/03 20:22
推
fjzd1267
笑了
09/03 20:22
→
Lorazin
喔 偏高
09/03 20:22
→
shihyun
應該這局投完就換了
09/03 20:22
→
yi0116
香腸來了
09/03 20:22
推
ruei0921
PG本來就不太可能 不用期待
09/03 20:22
推
airflow
C力不夠 大香腸上
09/03 20:22
→
mayokonami
無安打就沒那麼需要拼
09/03 20:22
→
zxcvbnm00316
剩吳安達
09/03 20:22
→
kungfu
高到肩膀 不可能好球
09/03 20:22
推
youare
換了吧
09/03 20:22
→
pl726
若C XD
09/03 20:22
→
pig33pig33
小葉掙扎!
09/03 20:22
推
Steven8068
球噴上去怎好球
09/03 20:22
推
qqstory
小葉心想 趕快安打啊
09/03 20:22
→
youare
中職無安打紀錄根本不重要
09/03 20:22
→
MAX777
PG還能說不拼教練問題,沒PG可以換了
09/03 20:22
→
Lorazin
再抓一個
09/03 20:22
推
ohkzq3w2
羅曼是投手教練喔 我現在才知道
09/03 20:23
→
TimmyJiang
這一定最後一局了,狠一點小胖也上壘一定換掉
09/03 20:23
推
pcypcy
瘦:一棒逆轉!
09/03 20:23
→
iyvx7c
一棒逆轉 讓若C好好休息
09/03 20:23
→
alumican
能收掉這局也很棒了
09/03 20:23
推
wwwq21346
沒必要
09/03 20:23
推
chjimmy
開始飄了
09/03 20:23
→
airswalker
沒PG我覺得可以換了
09/03 20:23
推
HumanBenzene
沒力了吧 開始噴了
09/03 20:23
→
pl726
0000000
09/03 20:23
→
kungfu
也沒啥好掙扎 反正最多投完七局一定換
09/03 20:23
推
haruko1222
這局投完就可以了啦
09/03 20:23
→
talentchih
控球明顯開始跑了
09/03 20:23
推
TimmyJiang
前一顆也是噴掉
09/03 20:24
推
r1239386
小葉:
09/03 20:24
推
huang0508
他球數到了狀態也下滑的很快,本來就拼不到
09/03 20:24
推
pig33pig33
體力條剩紅血了吧
09/03 20:24
推
Hsu1025
想休息嗎 讓對手打安打應該就換了
09/03 20:24
→
kintaro1219
偷?
09/03 20:24
→
in1022
7.2?
09/03 20:24
推
Lorazin
算近期若C投最多球了 現場球迷賺到了
09/03 20:24
→
TimmyJiang
圖卡打錯了吧
09/03 20:24
推
airflow
油龍只有假油沒紫色藥水喝
09/03 20:24
→
pl726
8.2那場已經是最有機會的了
09/03 20:24
→
kintaro1219
小瘦敢不敢
09/03 20:24
推
chjimmy
就之前那次可以挑戰麥達克斯那次最可惜
09/03 20:24
推
aa97531aa
爛吱qq
09/03 20:25
推
wafflee
沒有壓制力了
09/03 20:25
推
shihyun
K
09/03 20:25
→
TimmyJiang
怎麼會7.2局
09/03 20:25
推
kreuz1221
K
09/03 20:25
推
zxcvbnm00316
好人
09/03 20:25
→
MAX777
下班了
09/03 20:25
→
shihyun
安全下莊
09/03 20:25
推
hogsmeade
小葉看起來像在禱告XD
09/03 20:25
推
woddy
下莊
09/03 20:25
→
Lorazin
小胖好人
09/03 20:25
→
in1022
6.2吧
09/03 20:25
→
pl726
被吊到
09/03 20:25
推
fatdoghusky
下班了
09/03 20:25
推
skery3188
K下庄
09/03 20:25
→
shihyun
還是無安打 還不錯吧
09/03 20:25
推
Billy543
7局 無安打可以了
09/03 20:25
→
huang0508
好人
09/03 20:25
推
KOEI56
100球就算是虎王來狀態也會下滑啦 那個球數本來就是一個
09/03 20:25
→
KOEI56
坎
09/03 20:25
推
b9441118
沒被打安打的話會一直投吧
09/03 20:25
→
TimmyJiang
s大是在現場嗎?也太快了XDD
09/03 20:25
推
festar0099
這用球數要讓他繼續?
09/03 20:25
推
howard1997
想去美國還日本
09/03 20:25
推
nacl0497
若熙其實很開心欸,心態真的超好
09/03 20:25
→
pig33pig33
七局無安打可以了啦!
09/03 20:25
推
steven83514
七局吳安達 還是很猛了
09/03 20:26
推
relax0822
下局,還會上嗎?
09/03 20:26
推
xturtle
98球7局,已經超過100分了
09/03 20:26
推
DukeGD666
拜託小葉9局讓他續投
09/03 20:26
→
TimmyJiang
留言K的時候至少快五六秒
09/03 20:26
→
mayokonami
可惜 土投第一場pg還要等很久了
09/03 20:26
推
surelose
局數吃到了
09/03 20:26
→
pl726
只有一分給牛棚守成 怕
09/03 20:26
推
yankees733
7局無安打 應該收工了
09/03 20:26
推
NinePi
不可能上了
09/03 20:26
推
skillfor
小葉不可能再讓他投了啦
09/03 20:26
推
youare
中職無安打又不是什麼特別的紀錄 幹嘛拼這個
09/03 20:26
推
yi0116
龍的牛棚很會放火耶
09/03 20:26
推
Keyouka
守得住嗎w
09/03 20:26
→
jumperman
可以下去了~
09/03 20:26
→
steven88669
小葉不可能讓他上
09/03 20:26
推
runningkid
很可以了 對手不是弱隊….
09/03 20:27
→
jumperman
就算是PG也不會讓他繼續投
09/03 20:27
→
nacl0497
速球球威都不夠控制力也下滑
09/03 20:27
推
Steven8068
98球還有兩局 真的要拚?
09/03 20:27
推
Billy543
100球了,不可能再投了,而且沒PG繼續投也沒什麼意義
09/03 20:27
推
amorviva
7局8K無安打 超猛QQ
09/03 20:27
→
surelose
後面牛棚兩局應該不過份
09/03 20:27
推
ELF007
無安打怎麼可能沒意義
09/03 20:27
推
Lorazin
下次再挑戰吧 這局被纏鬥太多球
09/03 20:27
推
a6m7
勝投資格下場,至於拿不拿勝投,就看牛棚臉色
09/03 20:27
推
relax0822
龍隊上一個無安打的投手,是不是陽介仁啊
09/03 20:27
→
Lorazin
又拚牛棚了
09/03 20:28
推
Icewallowcum
講再多都要看小葉臉色
09/03 20:28
推
Y225
無安打不是特別紀錄?在說笑?
09/03 20:28
→
surelose
打者攻擊啊 保險分
09/03 20:28
→
Lorazin
我賭樂天贏
09/03 20:28
推
woddy
100球了,應該不會拼無安打
09/03 20:28
→
Lorazin
牛棚決勝論
09/03 20:28
推
pisces2516
好可惜後面累累了 球亂跑
09/03 20:28
→
woddy
上次瘋狗完封沒續投,真的爛死
09/03 20:29
推
youare
本土無安打早就有人了
09/03 20:29
→
zxcvbnm00316
祭平之力 真的好強
09/03 20:29
推
pig33pig33
怎樣都丟不完~尤其控球飄成那樣
09/03 20:29
推
TimmyJiang
主要是傷癒復出,加上只有一分領先
09/03 20:29
推
shihyun
k
09/03 20:29
推
Billy543
他體能後面都會急速下滑,這點很傷
09/03 20:29
→
surelose
進攻組不要睡覺
09/03 20:29
→
TimmyJiang
不讓球數到了的若C繼續拚下去也合理
09/03 20:29
→
Billy543
這還是休2個禮拜
09/03 20:29
推
huang0508
如果剩一局還勉強有機會,剩兩局絕對投不滿要拼什麼
09/03 20:29
推
botno1
黃泰龍球評講得很好, 舒服
09/03 20:30
推
beauman002
紅中等於拚 小葉等於不拚
09/03 20:30
推
keltt
他就不耐投還要旅外,又不是只差一個出局,硬拼真的無意義
09/03 20:30
→
Billy543
而且讓他繼續投,如果被打到長打,然後輸球更虧
09/03 20:30
→
keltt
萬一之後又傷了,一定很多人檢討這場幹嘛要硬拼?
09/03 20:31
推
shihyun
FO
09/03 20:31
→
beauman002
反正他就玻璃手 我們需要旅日球員WBC也不用他打
09/03 20:31
推
Lorazin
陳陳真的有夠難打
09/03 20:31
→
Billy543
如果他是伊藤大海,就會讓他投
09/03 20:32
推
TimmyJiang
涼
09/03 20:32
→
Billy543
味全再不得分,很晚容易被翻盤
09/03 20:32
→
pop1014
翻的機會很大
09/03 20:33
推
shihyun
bb
09/03 20:33
推
Lorazin
隔壁邦邦鈴木駿輔7局3安零失分
09/03 20:33
推
skery3188
蛤
09/03 20:33
→
Lorazin
我龍的牛棚就不如樂天啊
09/03 20:34
推
Billy543
徐若熙要當天很多5球內解決的,才有機會投完9局
09/03 20:34
推
pop1014
樂天牛棚真的強
09/03 20:34
推
iamshana
厲害
09/03 20:34
推
woddy
夢回12強
09/03 20:35
推
coffeeblack
小葉出來換投了
09/03 20:35
推
NowQmmmmmmmm
越來越接近了
09/03 20:35
推
aa97531aa
假油太強了吧,爛吱被刷假的
09/03 20:35
→
mayokonami
陳大哥可以換人守了吧 合力無安打還是可以拼一下
09/03 20:35
→
kknnn
樂天是89局的牛棚強,67局的就....
09/03 20:35
推
Billy543
但可惜,不然接力完美比賽也可以挑戰
09/03 20:36
→
shihyun
換王順和 林凱
09/03 20:36
→
chiki428
唉地瓜葉
09/03 20:37
推
Lorazin
好險派林凱威 還有戲
09/03 20:37
推
nacl0497
小葉換投,正常調度
09/03 20:37
推
SonnyGray
反正也沒PG了XD
09/03 20:37
推
beauman002
陳冠偉林凱威一人一局也是穩中穩吧
09/03 20:37
推
yi0116
又是林凱喔 香腸呢
09/03 20:37
→
Lorazin
今天張政禹不錯
09/03 20:37
推
packward
7局吳安達
09/03 20:38
推
TimmyJiang
四爺去找張政禹聊過後回穩了不少
09/03 20:38
推
Billy543
但味全今年的牛棚很難2局無安打
09/03 20:38
推
shihyun
h
09/03 20:38
推
iyvx7c
屌打
09/03 20:39
→
mayokonami
沒了
09/03 20:39
→
angel902037
開搞
09/03 20:39
推
Q12345Q
沒了
09/03 20:39
→
shihyun
現場歡呼超大..
09/03 20:39
推
pl726
沒啦
09/03 20:39
→
Billy543
沒了 今年牛棚真的太難
09/03 20:39
→
NowQmmmmmmmm
可惡
09/03 20:39
→
diding
問天味濃
09/03 20:39
→
YuiiAnitima
H
09/03 20:39
→
shihyun
第一首安打歌
09/03 20:39
推
woodsaxo
終於
09/03 20:39
推
ysc1213
你老兄一上來無安打就沒了
09/03 20:39
推
aa97531aa
笑死假油
09/03 20:39
→
iyvx7c
證明若C根本鬼…
09/03 20:39
推
GodYi
沒戲
09/03 20:39
推
chiki428
戰犯地瓜葉
09/03 20:39
→
huang0508
笑死,很難嗎
09/03 20:39
推
Lorazin
林凱威不要想太多了 守住不失分就好
09/03 20:39
推
adolph666
吱吱贏了!
09/03 20:39
推
skery3188
有撲有交代
09/03 20:39
→
NowQmmmmmmmm
差點就能看到接力無安打比賽了好可惜
09/03 20:39
推
yi0116
林凱昨天就被打爆 是好運接到
09/03 20:40
推
botno1
沒了
09/03 20:40
→
duct
這球哪裡壞球
09/03 20:40
推
csticker
前面若熙球打了整場 後面投手不好守啊
09/03 20:40
推
krajicek
香腸現在不是拆彈就是投突破僵局吧
09/03 20:40
推
locdan
事實就是若c跟其他人不是一個等級
09/03 20:40
→
Lorazin
不失分就很棒了不要想無安打
09/03 20:40
→
Q12345Q
若c真的可以出去了 從蟲柱脫繭而出
09/03 20:40
推
Billy543
打者忽然覺得,球變大顆了
09/03 20:41
推
v86715
沒關係若C至少這場不會敗投了XD
09/03 20:41
→
krajicek
他的定位就是這樣,八局還是交給凱威或紫米
09/03 20:41
推
shihyun
DP
09/03 20:41
推
Y225
百萬雙殺
09/03 20:41
推
calone
準備看味全被逆轉
09/03 20:41
推
woddy
dp
09/03 20:41
→
cian0923
DP
09/03 20:41
→
Lorazin
DP
09/03 20:41
推
iamshana
子偉好慘
09/03 20:41
→
krajicek
DP
09/03 20:41
→
skery3188
dp
09/03 20:41
推
beauman002
主委 你真爛
09/03 20:41
→
duct
水啦
09/03 20:41
推
pl726
百萬DP
09/03 20:41
推
bamboooolife
主委爛死==
09/03 20:41
→
Lorazin
三上三下 可以了
09/03 20:41
→
pl726
一支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3 20:41
推
www30686564
百萬DP........
09/03 20:41
推
ruei0921
主委真的廢
09/03 20:41
推
airflow
林海哮
09/03 20:42
→
Billy543
剩接力完封了
09/03 20:42
推
icekimtommy
年底樂天把主委放出六十人名單吧 不要再被騙了
09/03 20:42
→
Q12345Q
只差一分 也太好
09/03 20:42
推
lovebuddy
主委…..
09/03 20:42
→
icekimtommy
他這種鳥成績 還要領七十萬 別笑死人
09/03 20:42
推
yi0116
凱威救了凱威
09/03 20:42
推
ko74652
R豪來了 該得分了吧
09/03 20:42
推
iammessiah
樂天有安 這場算樂天贏了
09/03 20:42
→
ko74652
看錯 是朱
09/03 20:43
推
NowQmmmmmmmm
不要這樣說主委他只是還在熱身而已
09/03 20:43
推
Lorazin
隔壁邦邦2:0 張奕好久沒上了嗎
09/03 20:43
推
kungfu
隔壁阿彬首轟 臭馬不意外又被召喚
09/03 20:43
→
kevinqazwsx
今天人數公布了嗎 想看
09/03 20:43
→
Lorazin
中職李維拉來了
09/03 20:44
→
icekimtommy
熱身熱三年 我看都要熱暈了
09/03 20:44
推
krajicek
張奕昨天投過啊
09/03 20:44
推
ko74652
受傷喔
09/03 20:44
推
iamshana
?
09/03 20:44
→
kungfu
朱朱對決
09/03 20:44
→
icekimtommy
放出六十人名單 不用當冤大頭 主委也不會是規劃
09/03 20:44
→
pl726
??????
09/03 20:44
推
duct
靠夭啊 不會受傷了吧
09/03 20:44
→
Lorazin
樂天今天派勝利組是不是看我龍沒有
09/03 20:44
推
TimmyJiang
看完今天樂天的調度就更賭爛小葉上次的調度,人家落後
09/03 20:44
推
kreuz1221
???
09/03 20:44
推
ajfever
今年最猛的牛
09/03 20:45
推
woddy
朱朱寶貝表情包+1
09/03 20:45
→
TimmyJiang
一分都曉得要繼續拚,他在那邊平手時上龍王放推比賽直
09/03 20:46
→
TimmyJiang
接被打爆帶走
09/03 20:46
推
triomphateur
誰受傷?
09/03 20:46
推
s916813
這顆滑球真的強
09/03 20:46
推
shihyun
h
09/03 20:46
推
aa97531aa
你吱真爛
09/03 20:46
→
woddy
hhhhh
09/03 20:46
推
nsk
朱朱 vs朱朱
09/03 20:46
推
Lorazin
業基主管安打
09/03 20:46
推
skipjack
基鴻是不是蠻會打樂天
09/03 20:47
→
woddy
禹雷哥炸一個
09/03 20:47
推
runningkid
張政禹醒來啊
09/03 20:47
推
r1239386
雞皮醒了?
09/03 20:47
推
iamshana
蛤 投手犯規?
09/03 20:48
推
nealchen
?
09/03 20:48
推
shihyun
投手犯規
09/03 20:48
推
skery3188
蛤
09/03 20:48
→
woddy
???
09/03 20:48
推
Lorazin
怎麼了
09/03 20:48
推
pl726
欸欸欸
09/03 20:48
推
s916813
拜託不要受傷
09/03 20:48
推
pig33pig33
狀況怎麼那麼多
09/03 20:48
→
duct
腳軟投手犯規...別受傷啊
09/03 20:48
推
ko74652
吱吱爛到出汁
09/03 20:48
→
Lorazin
別受傷啊
09/03 20:48
推
mmzznnxxbbcc
求逆轉
09/03 20:49
→
duct
腳沒有借到力的感覺
09/03 20:49
推
Nobita
一壘有人不能假牽制 發生就直接投手犯規
09/03 20:49
推
iyvx7c
直接換投了啦 反正也得不了分
09/03 20:49
推
NishiYuki
怎問題那麼多。下一步是不是得分
09/03 20:49
→
skery3188
抬一個
09/03 20:49
推
adolph666
反正沒犯規 也是被盜上去 沒差
09/03 20:50
推
proma0323
不如劉23
09/03 20:50
推
woddy
少宏不要蝦揮
09/03 20:51
推
runningkid
又在猜球…
09/03 20:51
→
sayadios
朱朱寶貝有點操
09/03 20:51
→
mayokonami
好歹代打一下 1分很保險嗎
09/03 20:51
→
Sean0211
蔣捕狀況真差 該休息一下
09/03 20:51
→
woddy
一直滑一直爽
09/03 20:51
推
s916813
都知道會投滑球還是打不到
09/03 20:51
推
ko74652
不意外
09/03 20:51
推
shihyun
k
09/03 20:51
推
skery3188
沒了
09/03 20:51
推
Lorazin
三球ㄧ樣
09/03 20:51
→
sayadios
連三滑揮揮揮
09/03 20:51
→
woddy
連3揮空,超哭
09/03 20:51
推
Q12345Q
強
09/03 20:51
推
woodsaxo
滑起來
09/03 20:52
→
s916813
小朱今年真的超強
09/03 20:52
推
firstneko
看起來不care跑者在一壘還二壘
09/03 20:52
推
pig33pig33
三顆複製貼上
09/03 20:52
推
zsx0930
朱朱寶貝有夠會K的!
09/03 20:52
推
pjy1234
一分 冠偉關門 感覺怕怕的XD
09/03 20:53
→
jasonng
看蔣是閉著眼揮的
09/03 20:53
推
pl726
阿偉你又在投球喔
09/03 20:53
推
sunday28
一分而已派冠偉嗎
09/03 20:54
推
nealchen
今天是準的阿偉
09/03 20:54
推
woddy
今天是終結者?還是警官?
09/03 20:54
推
zbar411387
阿偉 又要開始挖地瓜了嗎
09/03 20:54
→
pjy1234
守護神還是要相信他
09/03 20:54
→
fatdoghusky
陳冠偉球速又變慢了?
09/03 20:54
推
airflow
靜若處子 動如脫兔
09/03 20:55
推
iamshana
?
09/03 20:55
推
kungfu
阿偉 阿偉 阿 阿 阿偉
09/03 20:55
→
d06
XDDDDD
09/03 20:55
推
firstneko
!?
09/03 20:55
推
SonnyGray
抄截XDD
09/03 20:55
推
pl726
自殺= =
09/03 20:55
推
ko74652
撈哥…
09/03 20:56
→
woddy
撈哥幹嘛接?!
09/03 20:56
推
Q12345Q
= =
09/03 20:56
推
Lorazin
吉力...
09/03 20:56
→
fatdoghusky
撈哥一個漂亮的抄截 XDD
09/03 20:56
推
mamamia777
笑死
09/03 20:56
→
d06
主播叫成這樣Xd
09/03 20:56
推
Eyrie
XDD
09/03 20:56
推
rickas0507
撈哥沒看到
09/03 20:56
→
wafflee
撈哥?
09/03 20:56
→
pjy1234
阿偉~ 不要開劇場啊
09/03 20:56
推
adolph666
又送頭戰術 百試不膩
09/03 20:56
推
iyvx7c
爛得要死 懶得嘴了
09/03 20:56
→
pl726
撈哥:抄截我也是略懂
09/03 20:56
推
in1022
抄截
09/03 20:56
推
nealchen
撈哥你...
09/03 20:56
推
yuri0626
凱威:
09/03 20:56
→
lmyu
林政華我沒看過他執行戰術成功過
09/03 20:56
推
festar0099
啥啊
09/03 20:56
推
skery3188
蛤
09/03 20:56
推
Hsu1025
抄截XDDD
09/03 20:56
→
Lorazin
看重播穩死...
09/03 20:56
→
mayokonami
撈哥是敵隊的嗎
09/03 20:56
→
pl726
低調人:RRRRRRR
09/03 20:56
→
ajfever
接屁啊!
09/03 20:56
→
peterpan519
抄截?
09/03 20:56
→
kungfu
撈哥你可以瞄一下後方嗎
09/03 20:56
推
waterpoise
撈哥不知道後面有人補位了
09/03 20:56
推
r1239386
????????????????
09/03 20:56
→
jumperman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9/03 20:56
推
beauman002
他以為後面沒人
09/03 20:56
推
lovetmp
抄截再現XD
09/03 20:56
→
d147258
點的有夠爛
09/03 20:56
→
festar0099
怎麼有人撿走了XDD
09/03 20:56
→
Lorazin
這如果失分吉力就慘了
09/03 20:57
→
Q12345Q
撈哥打籃球 要球
09/03 20:57
→
Hsu1025
少抓一個 伏筆
09/03 20:57
推
skynate
XDDDDDD
09/03 20:57
→
r1239386
撈哥XDDDDDDDDDDDDD
09/03 20:57
推
woodsaxo
太低調了 沒有人發現補位
09/03 20:57
推
TimmyJiang
撈哥你耍寶嗎
09/03 20:57
推
yi0116
朱哥12強一壘手 怎不給他
09/03 20:57
→
fatdoghusky
撈哥守一壘經驗不多 看到球過來直覺接起來
09/03 20:57
推
paulkk
捕手魂 不能讓任何球漏到我後面
09/03 20:57
推
ELF007
半路出家的1B就是這樣囉
09/03 20:57
→
ajfever
低調隱身
09/03 20:57
推
zxcv3690
為什麼不要用全壘打戰術要用觸擊戰術,白癡欸
09/03 20:57
推
jayeee
撈哥幽默
09/03 20:57
→
r1239386
還好撈哥不是蹲下來接 哈哈哈哈
09/03 20:57
推
iamshana
慘…
09/03 20:57
→
waterpoise
可惜李凱威補位補得那麼漂亮
09/03 20:57
推
woddy
抓到了
09/03 20:57
→
Q12345Q
= =
09/03 20:57
→
Lorazin
吉力下莊
09/03 20:57
→
skery3188
挑戰
09/03 20:57
→
pl726
沒差 還是死了
09/03 20:57
→
kungfu
少宏傳得很好
09/03 20:57
噓
iyvx7c
這隊真的沒救了 一堆白癡戰術
09/03 20:57
→
HayamaKami
死兩次
09/03 20:57
→
waterpoise
結果吱吱自己送頭
09/03 20:57
→
lmyu
樂天這種花式送頭
09/03 20:57
推
pig33pig33
太賭了吧
09/03 20:57
→
TimmyJiang
少宏:「還不是靠我」
09/03 20:57
噓
Thatnono
阿公到底在衝三小啦
09/03 20:58
推
krajicek
少宏今年阻殺率真的強
09/03 20:58
→
pjy1234
低調人低調到隊友沒注意到他
09/03 20:58
→
pl726
成功率17.5%...
09/03 20:58
推
firstneko
樂天常常九局玩戰術自殺欸
09/03 20:58
→
Q12345Q
你抄 我也抄
09/03 20:58
→
fatdoghusky
現在想起來為啥不是朱1B 撈DH 真神奇
09/03 20:58
→
skery3188
out
09/03 20:58
→
Lorazin
補手救了撈哥 要請吃飯
09/03 20:58
→
mayokonami
這時候盜壘?林立的長打能力 一壘就夠了
09/03 20:58
→
woddy
死到有剩
09/03 20:58
推
roysdddccwml
死到有剩
09/03 20:58
→
jasonng
傳的漂亮
09/03 20:58
→
lmyu
死到有剩
09/03 20:58
推
runningkid
死到有剩
09/03 20:58
→
waterpoise
out 可以繼續比賽了
09/03 20:58
推
zealotlai274
球不是猿的
09/03 20:58
推
rickas0507
死到有剩
09/03 20:58
推
nealchen
死到有剩
09/03 20:58
→
d147258
不斷送頭
09/03 20:58
推
surelose
差遠了
09/03 20:58
推
SonnyGray
死到有剩~~
09/03 20:58
推
heroboy
挑戰成功17% 這隊真的很煩耶 拖時間
09/03 20:58
→
iamshana
小葉偷笑
09/03 20:58
→
Thatnono
下什麼白癡戰術啦
09/03 20:58
推
daniel1344
來送頭
09/03 20:58
→
TimmyJiang
死到有剩
09/03 20:58
推
ouyt
林立打擊是跑三小阿
09/03 20:58
推
adolph666
吱吱教練團又再刷存在感
09/03 20:58
推
cian0923
一樣壘上沒人了
09/03 20:58
推
huang0685
漂亮
09/03 20:58
→
duct
死多多
09/03 20:58
推
reyyu
傻眼,林立在打是跑什麼?
09/03 20:58
推
zephyr105
這隻球隊到底在幹麻
09/03 20:58
推
linchaching
死到有剩
09/03 20:58
→
zxcv3690
阿公你以為每個人都張閔勛喔
09/03 20:58
推
nsk
https://i.imgur.com/RDOheiW.jpeg
09/03 20:58
推
jenqhau
我需要張國周
09/03 20:58
→
yi0116
桂林仔超強觸殺
09/03 20:58
→
skyjoy
完全就是不用白不用
09/03 20:58
推
yban63
送到有剩一大半
09/03 20:58
→
pl726
小葉暗笑
09/03 20:58
推
WillTheWise
吐血 不如不下戰術
09/03 20:58
→
waterpoise
林立在打 一壘跑者跑個屁
09/03 20:58
推
qsxwdc
撈哥原本要當戰犯了?可惜?
09/03 20:58
→
Q12345Q
小葉笑成這樣
09/03 20:58
推
NishiYuki
自沙式盜壘
09/03 20:59
→
reyyu
總教練可以回日本嗎?
09/03 20:59
推
ajfever
林立在打不用跑啦
09/03 20:59
推
william8403
送一次不夠 再送一次
09/03 20:59
→
jumperman
不用白不用..挑戰
09/03 20:59
推
beauman002
死兩次了這局
09/03 20:59
推
r1239386
這要看什麼 死成這樣
09/03 20:59
→
d147258
林立在打擊幹嘛盜壘?才一出局耶
09/03 20:59
→
TimmyJiang
阿公完全忘記今年林立有在大巨蛋炸過陳冠偉一次三分砲
09/03 20:59
噓
deeping774
唉
09/03 20:59
推
mblz
很有即視感,跟味全落後時一樣,很愛亂下戰術
09/03 20:59
→
NishiYuki
這球就可以去2壘了白盜
09/03 20:59
→
woddy
拐個氣吧
09/03 20:59
→
pl726
阿偉別搞
09/03 20:59
推
lovebuddy
不知道從何吐槽起
09/03 20:59
→
zxcv3690
不能亂講話,不然我真的覺得是…
09/03 20:59
推
pjy1234
阿偉 阿偉
09/03 21:00
推
willy963
這麼好的開局搞這樣……
09/03 21:00
噓
MyKay
好可憐的日本腦袋
09/03 21:00
→
Thatnono
這到底是什麼教練團,真的有夠可憐欸….
09/03 21:00
推
dsauqt
剛剛看不懂在忙什麼
09/03 21:00
推
pig33pig33
亂下戰術
09/03 21:00
推
waterpoise
結果保送 真的笑爛 一出局1.2壘變兩出局1壘有人
09/03 21:00
推
reyyu
鍵盤教練都比他們有料
09/03 21:00
推
festar0099
兩分砲?
09/03 21:01
推
kungfu
朱朱的頭比俊緯大好多
09/03 21:01
推
zealotlai274
呵呵,不點不盜壘,搞不好12壘有人
09/03 21:01
推
adolph666
是不是又要盜壘了
09/03 21:01
噓
firstneko
0人出局打安打,太興奮可以下戰術,趕快自殺兩個人壓
09/03 21:01
→
firstneko
壓驚
09/03 21:01
推
beauman002
換林立跑
09/03 21:01
推
Q12345Q
這局真的很搞笑 雙方
09/03 21:01
推
NishiYuki
會不會林立又盜壘
09/03 21:01
→
festar0099
XD
09/03 21:01
推
nealchen
劇場開
09/03 21:01
→
zealotlai274
陳冠偉自己會投倒自己,幹嘛自亂陣腳
09/03 21:01
→
NishiYuki
成功了哈哈
09/03 21:02
→
zephyr105
一人在線 他不是膝蓋痛嗎 一直跑
09/03 21:02
推
Lorazin
抖
09/03 21:02
推
iyvx7c
又盜壘 雖然成功但真的是….
09/03 21:02
推
runningkid
又是朱哥下的戰術
09/03 21:02
→
Q12345Q
還是多一出局
09/03 21:02
推
bowlling
BS味濃
09/03 21:02
→
zephyr105
小小高潮
09/03 21:02
→
HayamaKami
不下戰術應該就會贏了
09/03 21:02
推
woddy
不要開劇場......
09/03 21:02
推
kungfu
我們阿偉在專心對付神威 別吵
09/03 21:02
推
r1239386
推 NishiYuki: 會不會林立又盜壘
09/03 21:02
推
skillfor
連續出賽翻盤機率高
09/03 21:02
→
beauman002
經典林立1打9
09/03 21:02
推
csticker
這兩隊教練團真的半斤半兩 愛下戰術搞死球員
09/03 21:02
→
Lorazin
就說樂天牛棚穩多了
09/03 21:02
→
NishiYuki
不給打
09/03 21:02
→
zealotlai274
選死他
09/03 21:03
推
reyyu
不會是換阿富上來自殺吧
09/03 21:03
推
cian0923
劇場了
09/03 21:03
→
iyvx7c
乾 沒下戰術應該BS了
09/03 21:03
推
xz4979265
陳冠偉的球就是對高階打者沒什麼壓制力 23WBC就說140
09/03 21:03
→
xz4979265
肉包球不該選他了
09/03 21:03
推
dsauqt
剛剛沒自殺滿壘欸
09/03 21:03
→
pikaaco
不下戰術現在一死滿壘
09/03 21:03
噓
Thatnono
滿壘欸阿公,你爽了沒
09/03 21:03
推
WillTheWise
好緊張不敢看
09/03 21:03
→
beefw
沒劇院場文
09/03 21:03
→
Q12345Q
笑死 前面的若c多強 現在就顯得兩邊多綜藝
09/03 21:03
→
kungfu
投手教練衝上場
09/03 21:03
推
lovebuddy
本來滿壘欸
09/03 21:03
推
woodsaxo
阿公腳麻啦
09/03 21:03
→
skipjack
小師兄生涯對冠偉打不好
09/03 21:03
推
TimmyJiang
這沒有?!
09/03 21:04
推
pig33pig33
陳冠偉直球控不好指叉就沒用了
09/03 21:04
→
zealotlai274
沒事,3壘壘包空著,繼續BB,沒滿壘不會投
09/03 21:04
推
locdan
羅曼爆衝出來
09/03 21:04
推
bowlling
若C又要問天了嗎
09/03 21:04
→
ringtweety
本來可以滿壘的說
09/03 21:04
推
sonichsuan
BB合理 盜上二壘就該IBB了
09/03 21:04
→
zephyr105
棒球不要看結果論啦 配球模式又不一樣
09/03 21:04
推
adolph666
沒了吧 吱吱只會忙半天 得不了分
09/03 21:04
→
kungfu
偏低 保送沒異議
09/03 21:04
→
skipjack
8-0
09/03 21:04
→
pig33pig33
老鬼要發揮了嗎
09/03 21:04
推
zxcv3690
不下戰術搞不好就贏球了,林政華又不是不會打全壘打
09/03 21:04
推
airflow
神風短打、萬歲衝鋒 日本人滾啦
09/03 21:04
→
Q12345Q
要是滿壘一出局 就更刺激了
09/03 21:04
→
duct
這局兩出局全靠對方送 冠偉加油
09/03 21:04
→
peterpan519
這中華隊的?
09/03 21:04
→
zephyr105
今天好像沒有祭品
09/03 21:04
→
zealotlai274
老鬼來的正是時候
09/03 21:04
→
mayokonami
配球好爛 配高球吧
09/03 21:05
推
nsk
8之0
09/03 21:05
推
Lorazin
好恐怖
09/03 21:05
→
sonichsuan
先轉台 邦邦M2
09/03 21:05
→
zephyr105
三成保衛
09/03 21:05
→
kungfu
叉蝶球呢
09/03 21:05
推
NishiYuki
該開胡了吧。哪有整天沒安打的
09/03 21:05
推
daliares
鍵總屌打阿公
09/03 21:05
→
d06
平'XDD
09/03 21:05
推
shihyun
h
09/03 21:05
推
bowlling
BS
09/03 21:05
→
Lorazin
唉
09/03 21:05
推
firstneko
拷貝 本來贏了
09/03 21:05
→
pig33pig33
若熙哭哭
09/03 21:05
推
chargebro
還是靠他,扯
09/03 21:05
→
kungfu
乾
09/03 21:05
→
shihyun
呃 若c的勝投又沒了
09/03 21:06
→
pikaaco
林立好拼喔
09/03 21:06
推
surelose
BS
09/03 21:06
推
zzs12334455
問天
09/03 21:06
噓
HayamaKami
問天
09/03 21:06
推
skery3188
涼了
09/03 21:06
→
godtim
水唷
09/03 21:06
推
novicenew
乾 本來可以直接逆轉的
09/03 21:06
推
yan891219
問天
09/03 21:06
推
woodsaxo
老鬼
09/03 21:06
推
Wb2029T
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中華隊別再選他了吧
09/03 21:06
推
adolph666
笑死
09/03 21:06
→
Q12345Q
若c:
09/03 21:06
推
pl726
若C:
09/03 21:06
推
OvO0124
老鬼
09/03 21:06
→
Din192837465
若C又問天了
09/03 21:06
→
NishiYuki
開胡安打哈哈哈
09/03 21:06
推
as305602
問天
09/03 21:06
→
jenqhau
我的耳朵
09/03 21:06
→
zephyr105
三小 快笑死
09/03 21:06
→
haruko1222
7局無安打沒辦法拿勝投…
09/03 21:06
推
Pinata23
XD
09/03 21:06
推
woddy
陳警官爛死
09/03 21:06
推
Howard85
77777
09/03 21:06
噓
TimmyJiang
笑死....又做白工
09/03 21:06
推
xz4979265
肉包球王不意外 140KM 當closer
09/03 21:06
推
ben192726
老鬼好猛
09/03 21:06
→
weekend88123
太慘了 勝投又飛了
09/03 21:06
→
pig33pig33
還是要靠老鬼
09/03 21:06
→
iceyang
還是得靠老妖怪
09/03 21:06
→
iyvx7c
馬的勒 真的會被阿公氣死
09/03 21:06
推
ko74652
一定是我大若熙害的 哭哭
09/03 21:06
→
yarnt
啃老啃起來
09/03 21:06
→
iceo1120
終究還是得問天的
09/03 21:06
→
adolph666
原本直接再見的xd
09/03 21:06
→
kungfu
朱朱苦笑
09/03 21:06
→
Lorazin
這就是為什麼樂天派勝利組牛棚 看龍隊牛棚沒有啊
09/03 21:06
→
zephyr105
若C問天
09/03 21:06
推
zxcv3690
姓林的,讚啦
09/03 21:06
推
skillfor
昨天五分真的打太多
09/03 21:06
推
amorviva
若熙............
09/03 21:06
推
dwood123
不意外!陳冠偉今年很爛
09/03 21:06
→
mayokonami
翻盤吧 冠偉自己投死自己
09/03 21:06
推
zsx0930
老鬼好強!
09/03 21:06
推
ajfever
若C又頂級問天了
09/03 21:06
推
i4303348
又是靠老鬼救
09/03 21:06
→
beauman002
陳警官
09/03 21:06
推
sally09287
朱哥:
09/03 21:06
→
zzs12334455
不會再見吧
09/03 21:06
推
adamcha
味全真的爛 笑死
09/03 21:06
推
Leo0923
陳冠偉的控球.........
09/03 21:06
噓
bear15328
好爛
09/03 21:06
→
ruei0921
不亂下戰術就再見了
09/03 21:07
→
shihyun
若c 一直在突破自己的問天極限
09/03 21:07
→
surelose
味全的牛棚 加 打擊 不容易贏
09/03 21:07
→
ko74652
陳警官直接給他轟一隻好了
09/03 21:07
→
zsx0930
老鬼雙連發
09/03 21:07
推
hatehess
陳冠偉 每次看每次爆 怎麼防禦率還那麼多低
09/03 21:07
推
festar0099
這控球真的
09/03 21:07
噓
peterpan519
這種廢物能卡終結者真的笑死人
09/03 21:07
→
beauman002
陳冠偉WBC不需要你囉
09/03 21:07
噓
Lisaann
陳冠偉 拔終結者了 拜託 砸鍋幾次了
09/03 21:07
→
a3232133
不送一堆頭早就逆轉了
09/03 21:07
噓
DukeGD666
什麼破牛棚 若熙又被搞 問天啊
09/03 21:07
噓
a32342466
每次上場都在堆壘包
09/03 21:07
→
Q12345Q
唉 若c你還是好好出去吧 不要留戀了
09/03 21:07
→
shihyun
再見h
09/03 21:07
推
skipjack
控不進去就等於自找麻煩
09/03 21:07
→
shihyun
太爛了 無言
09/03 21:07
→
weekend88123
GGGGG
09/03 21:07
→
pikaaco
笑死
09/03 21:07
→
skery3188
140軟投gg
09/03 21:07
→
d06
哇
09/03 21:07
→
iceo1120
XDDDDDDDDDDD
09/03 21:07
→
sally09287
若C旅外動力++
09/03 21:07
→
Q12345Q
笑死
09/03 21:07
→
haruko1222
輸了呵呵
09/03 21:07
→
Lorazin
唉 慘喔
09/03 21:07
→
pig33pig33
byebye
09/03 21:07
→
DukeGD666
只會投肉包直球還有騙不到人的破指叉
09/03 21:07
推
humorboy
被再見了 好戲劇化
09/03 21:07
推
waslisa1211
若C快逃
09/03 21:08
推
r1239386
邦邦那邊的劇場也開起來了
09/03 21:08
推
yoyo821103
777
09/03 21:08
推
CREA
笑死
09/03 21:08
推
cian0923
逆轉了
09/03 21:08
→
kungfu
幹勒
09/03 21:08
推
firstneko
又靠老鬼
09/03 21:08
推
as305602
笑死
09/03 21:08
推
caseywvt
笑死還是贏了
09/03 21:08
推
bowlling
龍真的笑死
09/03 21:08
→
spzper
問天
09/03 21:08
→
iceo1120
妖怪接力XDDD
09/03 21:08
→
zsx0930
老妖怪~逆轉!
09/03 21:08
→
Eyrie
老鬼啊
09/03 21:08
→
zephyr105
笑爛
09/03 21:08
推
iyvx7c
哈哈爽死 老鬼連線 哇靠快哭了
09/03 21:08
推
skillfor
再見安打小瘦!!!
09/03 21:08
推
Icewallowcum
笑死
09/03 21:08
→
kintaro1219
小老鬼瘦
09/03 21:08
→
sally09287
XDDD
09/03 21:08
→
Q12345Q
今天就是看若c好投 跟9局敗分
09/03 21:08
→
humorboy
陳冠偉真的不行~ 很容易被逆轉 要好好想想之後的球路
09/03 21:08
推
a259526
傻眼
09/03 21:08
推
fatdoghusky
徐若熙命有夠苦的 笑死
09/03 21:08
推
lovebuddy
救了教練團XD
09/03 21:08
推
adolph666
阿公救不了冠瑋
09/03 21:08
推
i4303348
胖哥才3支喔 比想像中少
09/03 21:08
推
Howard85
7777
09/03 21:08
→
Lorazin
若C為什麼勝投這麼少 看這場就懂了
09/03 21:08
→
pig33pig33
冠偉真不行
09/03 21:08
→
bear15328
笑死 味全爛到笑
09/03 21:08
→
spzper
樂天太依賴冠偉了
09/03 21:08
→
pikaaco
阿公送兩顆頭還是被再見
09/03 21:08
推
sheng514155
被雄威笑死
09/03 21:08
推
woodsaxo
我猿又啃老
09/03 21:08
推
zxcv3690
姓林的,有料
09/03 21:08
推
Guan63941
笑死你的小葉有料
09/03 21:08
推
ben192726
九局一波帶走
09/03 21:08
推
NishiYuki
陳冠偉早該拔了
09/03 21:08
推
d147258
笑死,日本阿公送頭還收不下來
09/03 21:08
→
shihyun
若c的勝投debuff太恐怖了
09/03 21:08
→
DukeGD666
笑死什麼破守護神
09/03 21:08
→
pupiler5
老虎開心
09/03 21:08
→
iyvx7c
阿公快點滾啦 球員救你幾次了
09/03 21:08
→
WuKong
小葉真的有料
09/03 21:08
→
Lorazin
龍隊的牛棚 太弱了啦
09/03 21:08
推
pl726
阿公送成這樣還贏 笑死
09/03 21:08
推
lafeelbarth
這1234棒太扯
09/03 21:08
→
godtim
若c問天
09/03 21:08
推
Wei9053
79歲連線笑死
09/03 21:08
推
jenqhau
傻眼 這樣也是贏了
09/03 21:08
→
Y225
阿公送了一堆頭還贏
09/03 21:08
推
lxf
味全是要去搶富邦是不是
09/03 21:08
→
Q12345Q
原來不是吱吱弱 是若c太強
09/03 21:09
噓
peterpan519
垃圾投手一個 真的笑死人
09/03 21:09
→
surelose
原先分數不多拿 後面就恐BS
09/03 21:09
推
wind164
又問天了 無安打7局還沒勝投
09/03 21:09
→
a259526
好慘喔,太傻眼了
09/03 21:09
→
jumperman
陳的控球差和球速掉這麼多還敢用..真的很敢
09/03 21:09
→
humorboy
樂天的打擊實力真的比對面強
09/03 21:09
推
GIRLGIRLGIRL
太生氣了吧 為什麼不把陳冠偉換下來
09/03 21:09
噓
TimmyJiang
真的是來搞笑的
09/03 21:09
推
binser
日本阿公好吃驚
09/03 21:09
推
aimee51126
靠這些老鬼扛起樂天
09/03 21:09
推
i4303348
三地都在劇場
09/03 21:09
推
superww
好悲情的若C
09/03 21:09
推
csticker
看一下今年體感很抖 但成績還不錯 12強投手還債年就算了
09/03 21:09
→
skery3188
說好後援的洋投呢
09/03 21:09
推
mengyun
若熙QQQQQ
09/03 21:09
→
beauman002
2025還在啃老
09/03 21:09
推
nsk
若C快逃呀!
09/03 21:09
推
botno1
只能說, 這就是若C的強度, 一堆人還在說樂天打線爛
09/03 21:09
推
jammes
剛剛是誰說若C刷弱吱
09/03 21:09
→
surelose
今年常常這樣 龍季後賽漸行漸遠
09/03 21:09
推
gekkou
還不如若熙投完
09/03 21:10
推
Touber
若C的問天體質太猛了
09/03 21:10
→
cofee
一壘攔截????
09/03 21:10
推
centralplace
真的還是只能靠老人阿... 好看就好!
09/03 21:10
→
Q12345Q
日職球隊 有大巨蛋(西武隊下去)可以好好考慮若c
09/03 21:10
→
lafeelbarth
是若C太強吧
09/03 21:10
推
NowQmmmmmmmm
勝投又不見了
09/03 21:10
推
Lorazin
https://i.imgur.com/9OXuE4w.jpeg
09/03 21:10
→
beauman002
阿公送兩個攔截送一個 我吱小虧
09/03 21:10
推
chendon65
林立的盜壘也蠻關鍵的,結果論戰術下得不錯
09/03 21:10
→
mayokonami
爛配球+爛控球 浪費若C好投
09/03 21:11
→
Q12345Q
若c真的強 不要太熱 絕對是Ace 多次認證
09/03 21:11
→
Lorazin
8:28若C下去我就猜到結果了
09/03 21:11
推
hogsmeade
有看比賽內容就知道冠偉的救援數字都沒反應真實
09/03 21:11
推
TSMininder
若C投完就廢了 別再若曦
09/03 21:11
→
pl726
金天三場都要逆轉秀嗎
09/03 21:12
推
adolph666
林立盜壘成功率還算高 成晉今年盜壘成功率很慘烈
09/03 21:12
→
Lorazin
龍是不是要補強一下後援投手
09/03 21:12
噓
badincs
龍打線真的破 哈哈
09/03 21:12
→
Lorazin
現在的牛棚根本不可靠 低比分穩輸的
09/03 21:13
→
tecopon
北七調度
09/03 21:13
推
surelose
更顯得若C的強
09/03 21:14
推
zxcv3690
臭猿在幹嗎啊?
09/03 21:14
→
Lorazin
樂天專等若C下去再認真 上次天母若C先發 也是一模一樣的
09/03 21:14
→
Lorazin
劇情
09/03 21:14
→
pl726
隔壁台BS 另一台劇場中
09/03 21:14
推
hogsmeade
猿氣快要粘上去了
09/03 21:15
推
firstneko
他剛剛看得出來上壘在準備等等繼續跑壘XD
09/03 21:15
→
Lorazin
你若C再鬼神 我打牛棚就好了啊
09/03 21:15
→
surelose
龍的牛棚常堆壘包
09/03 21:15
推
poplove
陳冠偉就連上二天跟局中上來不能用,屢試不爽
09/03 21:15
推
sheng514155
謝謝小胖(淚
09/03 21:15
→
surelose
攻擊不多拿 牛棚守不住 今年好幾場
09/03 21:15
→
poplove
只有教練團不知道,我還以為今天要上林子昱
09/03 21:16
→
bonaqabo
若熙:這隊有毒 快閃
09/03 21:17
推
WilMyersSD
直到徐若熙為啥只有四勝了吧
09/03 21:17
→
bonaqabo
陳冠偉今年都會失分 小分差不能用他
09/03 21:18
推
Lorazin
8/17 天母 樂天對味全 若C先發 大家回去看 就是牛棚不如
09/03 21:19
→
Lorazin
人
09/03 21:19
→
surelose
如果今天啾輸就還可以 但被吱踹一腳
09/03 21:21
→
surelose
不然年庋第三…..
09/03 21:21
推
hogsmeade
邦牛棚都守住了、反觀龍
09/03 21:22
推
Lorazin
我估計季後賽大概是樂天對統一了
09/03 21:22
→
elvis0109
隔壁止敗了、484週末又能刷一波
09/03 21:23
→
Lorazin
龍的牛棚拚不進季後賽了
09/03 21:23
→
drummerQ
再不換教練團,這種放任無壓制力Closer在場上爆炸的事
09/03 21:23
推
Lorazin
不是選了海歸投手 是要補牛棚戰力嗎?
09/03 21:26
→
aa97531aa
爛吱怎麼贏了
09/03 21:27
推
surelose
打擊串聯很差 牛棚守不住小分差
09/03 21:27
→
surelose
龍可以試洋投先發 若C拉到牛棚
09/03 21:29
→
surelose
死龍當活龍醫
09/03 21:29
→
surelose
味全不能攤開來打 要集火
09/03 21:30
→
Lorazin
或是拉一個洋投當牛棚?
09/03 21:31
→
surelose
鋼 艾 都頗BB
09/03 21:32
→
Lorazin
不是有伍鐸多一個扣打?
09/03 21:32
→
surelose
伍拉到牛棚
09/03 21:34
推
Lorazin
今天輸球的牛棚改為敗投組 終結者給林凱威好一點
09/03 21:34
→
surelose
去年靠銳歐六十多場出賽
09/03 21:34
→
surelose
林也怕BB 且不能跨局
09/03 21:35
推
orz65535
今天文胡線一定要記一筆功勞
09/03 21:37
推
gmkuo
撈哥撈了一個被說再見的長傳
09/03 23:46
推
cobras638
Lorazin好建議
09/0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