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燈光賽前異常昏暗 「是不是沒繳電費?」
2025/09/03 17:13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樂天桃猿持續以大巨蛋做主場迎戰味全龍,賽前樂天練習
時,大巨蛋燈光居然只亮一半,形成樂天選手在「半明半暗」的環境下練球,樂天總教練
古久保健二開玩笑表示,「是不是沒繳電費?」樂天球團解釋,「起因是台電降壓,不過
稍晚電壓已恢復,大巨蛋燈光也正常了。」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5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0974.A.92D.html
推文 (201)
推
CavendishJr
蛤這是臭誰XD
09/03 17:17
推
peterw
真的是在開玩笑嗎?
09/03 17:17
推
muto0120
跟其他國家巨蛋比,是挺暗的啊
09/03 17:17
→
A80211ab
這表示台電一直缺電
09/03 17:18
推
currry
為什麼要降壓
09/03 17:18
推
simon3458
古久保教練說了什麼大實話…
09/03 17:19
推
HTChima
誰租的?
09/03 17:20
→
Dejan
阿公你這樣不行喔XDD
09/03 17:20
推
tsai1453
台北果然需要核電廠
09/03 17:20
推
laihom0808
阿公不想待樂天了?
09/03 17:20
推
same60710
等下你們要怪台電之前 要先確定真的不是樂沒繳費欸...
09/03 17:20
→
same60710
樂天
09/03 17:20
→
liongood93
阿公很懂喔
09/03 17:20
推
Ke1even
阿公小心被出征了...
09/03 17:20
推
YuPei24
哪一個動物要背黑鍋了???
09/03 17:21
推
cobras638
古久保會被罵嗎?
09/03 17:21
推
max011060
要被出征了..
09/03 17:21
推
cake10414
降壓XDDDDD
09/03 17:22
推
blockspider
台灣真的缺電,基載不穩
09/03 17:22
推
allenlee6710
為啥降壓?
09/03 17:22
推
face
小知識,晚上5-8點是電力最缺乏時間
09/03 17:22
→
billkingFH
高層vs台電 危險的發言
09/03 17:22
推
cool8418
樂天說人沒繳錢
09/03 17:22
推
roy1109
這能說嗎
09/03 17:22
→
face
核三停機後已經4次低於7%備用電力
09/03 17:23
推
cct1121
有魚餌的感覺喔
09/03 17:23
→
king110054
降壓??啥小??
09/03 17:24
→
THCxyz
講誰都危險,說危險都有事的題目
09/03 17:24
推
Johnyo
阿公是發自內心的提問
09/03 17:24
推
a1256438
釣魚
09/03 17:24
推
tsai1453
古久保:我沒有開玩笑
09/03 17:24
推
beast1969
不是哦
09/03 17:25
推
PCC2003
阿公別亂講話
09/03 17:25
推
panhoho
(噓)
09/03 17:25
推
Adlem
畢竟是樂天 先被懷疑一下也是難免
09/03 17:25
推
ohfae0728
危
09/03 17:26
→
CavendishJr
上禮拜跟爪打還有光害耶,看來應該是....
09/03 17:26
推
sshwann
真的假的 租大巨蛋電費還有分球團省錢彈性調整的嗎
09/03 17:26
推
leftavoid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7:26
推
msun
DAZN又忘記開燈了嗎?
09/03 17:27
→
Gardenia0603
阿公你小心一點哦XD
09/03 17:27
推
jerry5988
一直降壓一直爽
09/03 17:27
推
iwinlottery
不缺電
09/03 17:28
推
q3824k
又藏電了
09/03 17:28
推
youare
日本人不要討論這麼敏感的事情
09/03 17:28
→
youare
吃點藏店醬鴨
09/03 17:28
推
hexokinase
台灣怎麼可能缺電 哈哈
09/03 17:28
推
sqweweww
沒台灣價值
09/03 17:28
推
SakeruMT
已經預判到這種程度了嗎!?
09/03 17:29
推
nkchen
校長不開心
09/03 17:29
推
chargebro
兩條大魚,釣那隻
09/03 17:29
推
mimiLin5566
用愛發電啊
09/03 17:29
推
sebu
台北就缺核電廠啦(亂入
09/03 17:29
推
beast1969
不要害台電又得發稿反駁
09/03 17:30
推
cool34
今天早上新聞也有洲際球場附近的路燈會閃爍的問題,然後
09/03 17:30
推
cctu0618
很敢講
09/03 17:30
推
raine29484
用愛發電 你們這些XX !
09/03 17:31
推
shark64
是昆蟲背鍋
09/03 17:31
推
A80211ab
阿公是日本人 一次酸兩個
09/03 17:31
→
cool34
建管處還是哪個單位跟台電互推
09/03 17:31
推
sigrid0331
猴子跟大巨蛋八字真不合
09/03 17:32
推
be52879
阿公~你的約到今天九點~ 自己走回飯店領機票喔!! (誤)
09/03 17:32
→
MACOTOBANK
沒繳電費不就直接關燈了還有給你開一半的?
09/03 17:32
推
lafeelbarth
日本人
09/03 17:33
→
CavendishJr
其實如果是電費沒繳,比較有可能是遠雄的鍋
09/03 17:33
→
cool34
所以阿公是開玩笑的啊
09/03 17:33
推
pl726
是在臭樂天 還是...
09/03 17:33
推
sunnyyoung
嗶嗶 阿公這樣發言很危險喲
09/03 17:33
推
LuLin28
阿公是不是太大聲
09/03 17:34
推
signm
台北果然需要核電廠
09/03 17:35
推
yankeefat
台北真的需要一兩座核電廠
09/03 17:35
推
SilverRH
上次亂講話站錯邊這次要小心啊
09/03 17:35
→
cccmn
遠雄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09/03 17:35
推
JKjohnwick
抓到
09/03 17:35
→
hydroer
小心你們色猴小編換帳號出征你。
09/03 17:36
噓
DaLanPaa
小編氣瘋
09/03 17:36
推
fire1990123
阿公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09/03 17:36
推
Augustus5
阿公被你發現了
09/03 17:37
推
tonyycool
我還以為阿伯臭球團要高層被火 不過看來應該沒事 應該
09/03 17:38
→
tonyycool
對吧?
09/03 17:38
推
catsondbs
你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其實阿公不是在開玩笑
09/03 17:39
推
ccr0857
台北確實需要蓋一座核電廠
09/03 17:40
推
jarvis652
阿公危險
09/03 17:40
推
GooglePlus
沒繳電費怎樣也不是臭球團啊
09/03 17:41
推
idingdang
阿公我跟你說..是因為缺電,要不然大巨蛋不應該降壓
09/03 17:41
推
hoha1111
還好不是講別的 不然要被出征了
09/03 17:41
推
tecnniv
好端端的為何降壓呢……?
09/03 17:41
推
AAaaron
今天辦公室跳電一次,不知有沒有關..
09/03 17:41
推
Warnerting
不是不缺電?
09/03 17:42
推
yankees733
小心被出征
09/03 17:44
推
lionqaz
降壓實際上就是有缺電的嫌疑...
09/03 17:44
→
Y1999
阿公快逃阿
09/03 17:45
→
william8403
愛不夠
09/03 17:46
推
richshaker
巨蛋加蓋貯存場如何
09/03 17:46
推
arod5566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7:47
推
bbo40453
代表台北需要蓋核電廠
09/03 17:47
推
water903
推文小心
09/03 17:47
推
hengfreecss
阿公一次臭很多人喔哈哈哈哈
09/03 17:47
→
rain0212
維穩組要討厭阿公了
09/03 17:48
→
rain0212
不過台電為什麼要降壓啊!不好說不好說
09/03 17:48
推
ccr0857
台北用電量大 蓋一座核電廠妥妥的
09/03 17:51
推
Din192837465
阿公出怪聲!
09/03 17:51
推
dknymaster
對阿 血壓是要降壓沒錯
09/03 17:52
推
CaminoI
阿公很臭喔 XD
09/03 17:52
推
starchiang
就是缺電啦
09/03 17:53
→
jorgesoler
這個好笑
09/03 17:54
推
SilentNICO
下午15:00左右應該是有雷擊到設備有降壓
09/03 17:54
推
discoveryray
窮
09/03 17:54
推
edwinrw
台電降壓
09/03 17:55
推
sean910587
日本人懂臭喔
09/03 17:55
推
royli
台北人連”臨時”變電所都不給蓋了
09/03 17:58
推
sequence
小心被出征呀 XDDD
09/03 18:01
推
Logleader
不是缺電 是降壓省電愛地球
09/03 18:02
推
rocmp
原來是降壓,我還以為是缺電呢
09/03 18:03
→
GoIce
只是降壓啦,沒有缺電喔
09/03 18:03
推
bdgnrd0103
阿公很懂
09/03 18:09
推
avcddd
不是沒繳 是繳太多費了
09/03 18:10
推
hank61910
日本人有無敵星星
09/03 18:12
推
yuchun32000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
09/03 18:12
推
eink
「是不是沒繳電費?」
09/03 18:15
推
sinpo
台北要核能
09/03 18:15
推
aa97531aa
用愛發電啊
09/03 18:19
推
abigaqk
阿公小心被出征喔
09/03 18:19
推
cymtrex
今天竹科有壓降
09/03 18:20
→
urban
大巨蛋自己有發電機吧
09/03 18:21
推
WilMyersSD
證明台北需要核電廠 不要在擋了
09/03 18:21
推
AhCheng
用愛發電
09/03 18:23
推
ttmm
台北不意外 不要電廠不要變電所
09/03 18:24
推
Thewilly
關鍵字 台電降壓
09/03 18:24
推
a40558473
完了 阿公要被出征了
09/03 18:24
推
sk0181607
原來是醬鴨
09/03 18:25
推
polanco
確定是開玩笑嗎
09/03 18:26
推
CrossroadMEI
台灣怎麼可能缺電 呵呵
09/03 18:26
→
keane9112
會去跟旁邊的學校借發電機嗎?
09/03 18:26
→
CrossroadMEI
台灣不缺電 不信謠不造謠
09/03 18:27
→
lovesinker
樂天小編要不爽了?
09/03 18:28
→
CrossroadMEI
大OO大XX
09/03 18:28
推
lionsDuDu
樂天去請美國昌發動公投重啟核一核二核四 不然台北
09/03 18:29
→
lionsDuDu
都在缺電
09/03 18:29
推
ypt
小心
09/03 18:29
推
saiulbb
沒辦法,用愛發電完全不可靠,常人都知道,可是
09/03 18:30
推
DerekHolland
愛不夠啦 沒辦法發電
09/03 18:30
推
lionsDuDu
大台北大缺電
09/03 18:31
推
ianasd
阿公自己注意一點 最近發言有點瘋
09/03 18:32
推
k1222
危
09/03 18:33
→
duo05182
缺電的時候會降壓 是常見的的調度 但缺電常不常見就...
09/03 18:33
推
caseywvt
嚴厲斥責 阿公你發瘋啦
09/03 18:33
→
az987652
阿公小心xd
09/03 18:34
推
bryantjet
公司在忠孝敦化,確實今天下午有閃了一下
09/03 18:36
→
tony711
是某隻松鼠搞的鬼嗎
09/03 18:36
推
beirfen7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8:37
推
bbo40453
一個發電廠都沒有的都市沒資格跟別人談缺不缺電吧
09/03 18:38
噓
milleniue
電的問題有什麼棒球點
09/03 18:38
→
bbo40453
有電用就該感謝了
09/03 18:38
推
jackq
台灣討論"電"的方面很危喔
09/03 18:39
→
fatedate
XDDDDDDDDDDDDDD 2個都有可能 有夠臭
09/03 18:40
推
ji394tb
民主的弱光
09/03 18:43
→
cerenin
正常台北市不發電,本來就要給有在發電的地方優先使用。
09/03 18:43
推
skery3188
蛤
09/03 18:43
→
dw1293
燈亮一半節能減碳 展現用電韌性
09/03 18:44
推
hcl00
確實 臺北該多蓋點電廠了
09/03 18:44
推
faache17
台北電廠太少了
09/03 18:44
推
james80351
看這篇能釣到多少魚(X
09/03 18:45
→
Ec73Iwai
台北市境內沒有電廠 蓋一個吧
09/03 18:47
推
icloud8
蛆都吃了 懷疑沒繳也是正常吧
09/03 18:47
推
YummyYummy
味全第幾次了 果然是魏家把持
09/03 18:48
推
Ec73Iwai
以前台北有松山電廠 但已經除役超過50年
09/03 18:51
推
ttk620
這個話題有點敏感XD
09/03 18:52
推
naxlife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9/03 18:53
推
e44444
台北真的需要核電廠
09/03 18:54
推
KomeijiYuki
今天阿公散發出的不是老人臭而是口臭
09/03 18:54
推
jacoson
等等你說誰降
09/03 19:04
推
ponguy
看來台北沒有核電廠真的是利空
09/03 19:05
推
chinya51
X4的日本人
09/03 19:05
推
hirundo
台北蓋核電廠啊
09/03 19:05
→
rockiey
缺電?不然幹嘛降壓
09/03 19:16
推
Lizardon
台灣沒缺電 是台北啦哈哈
09/03 19:17
推
goddogy4705
樂天:??
09/03 19:17
→
sky001tp
阿公也知道自己球團狀況
09/03 19:21
推
mcness23
阿公是不是找到新工作了?
09/03 19:25
→
mioloveme
阿公你這樣會被吱優生出征啦
09/03 19:25
推
jhihheng
漏水都不想修了 燈不亮也很正常
09/03 19:31
推
q9563420
果然台北真的需要核電廠
09/03 19:32
推
giantkuma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9/03 19:43
→
Williamtsou
還在洗台北核電廠
09/03 19:44
→
Williamtsou
不如直接說蓋在輝達旁邊好了
09/03 19:44
推
A135142
臭
09/03 19:56
推
NowQmmmmmmmm
不是降壓是測試最低電力能到多少會不會講話
09/03 20:09
推
coffee112
再講下去的話 對大家都不好
09/03 20:19
推
J0J3J1J3
電…..
09/03 20:24
推
yufat
不要造謠喔 吃醬鴨
09/03 20:39
推
orze04
醬鴨
09/03 20:43
推
dio020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不是少電就是缺電
09/03 20:44
→
waverson
感謝党,又缺電了
09/03 21:22
推
mstar
松山內湖南港那邊容量過載卻一直不給蓋變電站啊
09/03 21:24
推
smallthree33
支持台北新北各蓋一座核電廠妥妥的
09/03 21:36
→
jack86326
[水桶] 古久保健二
09/03 22:40
推
freekadze
台北請自己蓋核電廠
09/03 22:43
噓
jsstarlight
某堂堂大聯盟專家,愈看愈XX
09/03 22:44
推
donkilu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4 14:30
噓
dodoro1
店
09/1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