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巨蛋燈光賽前異常昏暗 「是不是沒繳電費?」 2025/09/03 17:13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樂天桃猿持續以大巨蛋做主場迎戰味全龍,賽前樂天練習 時,大巨蛋燈光居然只亮一半,形成樂天選手在「半明半暗」的環境下練球,樂天總教練 古久保健二開玩笑表示,「是不是沒繳電費?」樂天球團解釋,「起因是台電降壓,不過 稍晚電壓已恢復,大巨蛋燈光也正常了。」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5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90974.A.92D.html

推文 (201)

CavendishJr 蛤這是臭誰XD 09/03 17:17
peterw 真的是在開玩笑嗎? 09/03 17:17
muto0120 跟其他國家巨蛋比,是挺暗的啊 09/03 17:17
A80211ab 這表示台電一直缺電 09/03 17:18
currry 為什麼要降壓 09/03 17:18
simon3458 古久保教練說了什麼大實話… 09/03 17:19
HTChima 誰租的? 09/03 17:20
Dejan 阿公你這樣不行喔XDD 09/03 17:20
tsai1453 台北果然需要核電廠 09/03 17:20
laihom0808 阿公不想待樂天了? 09/03 17:20
same60710 等下你們要怪台電之前 要先確定真的不是樂沒繳費欸... 09/03 17:20
same60710 樂天 09/03 17:20
liongood93 阿公很懂喔 09/03 17:20
Ke1even 阿公小心被出征了... 09/03 17:20
YuPei24 哪一個動物要背黑鍋了??? 09/03 17:21
cobras638 古久保會被罵嗎? 09/03 17:21
max011060 要被出征了.. 09/03 17:21
cake10414 降壓XDDDDD 09/03 17:22
blockspider 台灣真的缺電,基載不穩 09/03 17:22
allenlee6710 為啥降壓? 09/03 17:22
face 小知識,晚上5-8點是電力最缺乏時間 09/03 17:22
billkingFH 高層vs台電 危險的發言 09/03 17:22
cool8418 樂天說人沒繳錢 09/03 17:22
roy1109 這能說嗎 09/03 17:22
face 核三停機後已經4次低於7%備用電力 09/03 17:23
cct1121 有魚餌的感覺喔 09/03 17:23
king110054 降壓??啥小?? 09/03 17:24
THCxyz 講誰都危險,說危險都有事的題目 09/03 17:24
Johnyo 阿公是發自內心的提問 09/03 17:24
a1256438 釣魚 09/03 17:24
tsai1453 古久保:我沒有開玩笑 09/03 17:24
beast1969 不是哦 09/03 17:25
PCC2003 阿公別亂講話 09/03 17:25
panhoho (噓) 09/03 17:25
Adlem 畢竟是樂天 先被懷疑一下也是難免 09/03 17:25
ohfae0728 09/03 17:26
CavendishJr 上禮拜跟爪打還有光害耶,看來應該是.... 09/03 17:26
sshwann 真的假的 租大巨蛋電費還有分球團省錢彈性調整的嗎 09/03 17:26
leftavoid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7:26
msun DAZN又忘記開燈了嗎? 09/03 17:27
Gardenia0603 阿公你小心一點哦XD 09/03 17:27
jerry5988 一直降壓一直爽 09/03 17:27
iwinlottery 不缺電 09/03 17:28
q3824k 又藏電了 09/03 17:28
youare 日本人不要討論這麼敏感的事情 09/03 17:28
youare 吃點藏店醬鴨 09/03 17:28
hexokinase 台灣怎麼可能缺電 哈哈 09/03 17:28
sqweweww 沒台灣價值 09/03 17:28
SakeruMT 已經預判到這種程度了嗎!? 09/03 17:29
nkchen 校長不開心 09/03 17:29
chargebro 兩條大魚,釣那隻 09/03 17:29
mimiLin5566 用愛發電啊 09/03 17:29
sebu 台北就缺核電廠啦(亂入 09/03 17:29
beast1969 不要害台電又得發稿反駁 09/03 17:30
cool34 今天早上新聞也有洲際球場附近的路燈會閃爍的問題,然後 09/03 17:30
cctu0618 很敢講 09/03 17:30
raine29484 用愛發電 你們這些XX ! 09/03 17:31
shark64 是昆蟲背鍋 09/03 17:31
A80211ab 阿公是日本人 一次酸兩個 09/03 17:31
cool34 建管處還是哪個單位跟台電互推 09/03 17:31
sigrid0331 猴子跟大巨蛋八字真不合 09/03 17:32
be52879 阿公~你的約到今天九點~ 自己走回飯店領機票喔!! (誤) 09/03 17:32
MACOTOBANK 沒繳電費不就直接關燈了還有給你開一半的? 09/03 17:32
lafeelbarth 日本人 09/03 17:33
CavendishJr 其實如果是電費沒繳,比較有可能是遠雄的鍋 09/03 17:33
cool34 所以阿公是開玩笑的啊 09/03 17:33
pl726 是在臭樂天 還是... 09/03 17:33
sunnyyoung 嗶嗶 阿公這樣發言很危險喲 09/03 17:33
LuLin28 阿公是不是太大聲 09/03 17:34
signm 台北果然需要核電廠 09/03 17:35
yankeefat 台北真的需要一兩座核電廠 09/03 17:35
SilverRH 上次亂講話站錯邊這次要小心啊 09/03 17:35
cccmn 遠雄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09/03 17:35
JKjohnwick 抓到 09/03 17:35
hydroer 小心你們色猴小編換帳號出征你。 09/03 17:36
DaLanPaa 小編氣瘋 09/03 17:36
fire1990123 阿公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09/03 17:36
Augustus5 阿公被你發現了 09/03 17:37
tonyycool 我還以為阿伯臭球團要高層被火 不過看來應該沒事 應該 09/03 17:38
tonyycool 對吧? 09/03 17:38
catsondbs 你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其實阿公不是在開玩笑 09/03 17:39
ccr0857 台北確實需要蓋一座核電廠 09/03 17:40
jarvis652 阿公危險 09/03 17:40
GooglePlus 沒繳電費怎樣也不是臭球團啊 09/03 17:41
idingdang 阿公我跟你說..是因為缺電,要不然大巨蛋不應該降壓 09/03 17:41
hoha1111 還好不是講別的 不然要被出征了 09/03 17:41
tecnniv 好端端的為何降壓呢……? 09/03 17:41
AAaaron 今天辦公室跳電一次,不知有沒有關.. 09/03 17:41
Warnerting 不是不缺電? 09/03 17:42
yankees733 小心被出征 09/03 17:44
lionqaz 降壓實際上就是有缺電的嫌疑... 09/03 17:44
Y1999 阿公快逃阿 09/03 17:45
william8403 愛不夠 09/03 17:46
richshaker 巨蛋加蓋貯存場如何 09/03 17:46
arod5566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7:47
bbo40453 代表台北需要蓋核電廠 09/03 17:47
water903 推文小心 09/03 17:47
hengfreecss 阿公一次臭很多人喔哈哈哈哈 09/03 17:47
rain0212 維穩組要討厭阿公了 09/03 17:48
rain0212 不過台電為什麼要降壓啊!不好說不好說 09/03 17:48
ccr0857 台北用電量大 蓋一座核電廠妥妥的 09/03 17:51
Din192837465 阿公出怪聲! 09/03 17:51
dknymaster 對阿 血壓是要降壓沒錯 09/03 17:52
CaminoI 阿公很臭喔 XD 09/03 17:52
starchiang 就是缺電啦 09/03 17:53
jorgesoler 這個好笑 09/03 17:54
SilentNICO 下午15:00左右應該是有雷擊到設備有降壓 09/03 17:54
discoveryray 09/03 17:54
edwinrw 台電降壓 09/03 17:55
sean910587 日本人懂臭喔 09/03 17:55
royli 台北人連”臨時”變電所都不給蓋了 09/03 17:58
sequence 小心被出征呀 XDDD 09/03 18:01
Logleader 不是缺電 是降壓省電愛地球 09/03 18:02
rocmp 原來是降壓,我還以為是缺電呢 09/03 18:03
GoIce 只是降壓啦,沒有缺電喔 09/03 18:03
bdgnrd0103 阿公很懂 09/03 18:09
avcddd 不是沒繳 是繳太多費了 09/03 18:10
hank61910 日本人有無敵星星 09/03 18:12
yuchun32000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 09/03 18:12
eink 「是不是沒繳電費?」 09/03 18:15
sinpo 台北要核能 09/03 18:15
aa97531aa 用愛發電啊 09/03 18:19
abigaqk 阿公小心被出征喔 09/03 18:19
cymtrex 今天竹科有壓降 09/03 18:20
urban 大巨蛋自己有發電機吧 09/03 18:21
WilMyersSD 證明台北需要核電廠 不要在擋了 09/03 18:21
AhCheng 用愛發電 09/03 18:23
ttmm 台北不意外 不要電廠不要變電所 09/03 18:24
Thewilly 關鍵字 台電降壓 09/03 18:24
a40558473 完了 阿公要被出征了 09/03 18:24
sk0181607 原來是醬鴨 09/03 18:25
polanco 確定是開玩笑嗎 09/03 18:26
CrossroadMEI 台灣怎麼可能缺電 呵呵 09/03 18:26
keane9112 會去跟旁邊的學校借發電機嗎? 09/03 18:26
CrossroadMEI 台灣不缺電 不信謠不造謠 09/03 18:27
lovesinker 樂天小編要不爽了? 09/03 18:28
CrossroadMEI 大OO大XX 09/03 18:28
lionsDuDu 樂天去請美國昌發動公投重啟核一核二核四 不然台北 09/03 18:29
lionsDuDu 都在缺電 09/03 18:29
ypt 小心 09/03 18:29
saiulbb 沒辦法,用愛發電完全不可靠,常人都知道,可是 09/03 18:30
DerekHolland 愛不夠啦 沒辦法發電 09/03 18:30
lionsDuDu 大台北大缺電 09/03 18:31
ianasd 阿公自己注意一點 最近發言有點瘋 09/03 18:32
k1222 09/03 18:33
duo05182 缺電的時候會降壓 是常見的的調度 但缺電常不常見就... 09/03 18:33
caseywvt 嚴厲斥責 阿公你發瘋啦 09/03 18:33
az987652 阿公小心xd 09/03 18:34
bryantjet 公司在忠孝敦化,確實今天下午有閃了一下 09/03 18:36
tony711 是某隻松鼠搞的鬼嗎 09/03 18:36
beirfen7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3 18:37
bbo40453 一個發電廠都沒有的都市沒資格跟別人談缺不缺電吧 09/03 18:38
milleniue 電的問題有什麼棒球點 09/03 18:38
bbo40453 有電用就該感謝了 09/03 18:38
jackq 台灣討論"電"的方面很危喔 09/03 18:39
fatedate XDDDDDDDDDDDDDD 2個都有可能 有夠臭 09/03 18:40
ji394tb 民主的弱光 09/03 18:43
cerenin 正常台北市不發電,本來就要給有在發電的地方優先使用。 09/03 18:43
skery3188 09/03 18:43
dw1293 燈亮一半節能減碳 展現用電韌性 09/03 18:44
hcl00 確實 臺北該多蓋點電廠了 09/03 18:44
faache17 台北電廠太少了 09/03 18:44
james80351 看這篇能釣到多少魚(X 09/03 18:45
Ec73Iwai 台北市境內沒有電廠 蓋一個吧 09/03 18:47
icloud8 蛆都吃了 懷疑沒繳也是正常吧 09/03 18:47
YummyYummy 味全第幾次了 果然是魏家把持 09/03 18:48
Ec73Iwai 以前台北有松山電廠 但已經除役超過50年 09/03 18:51
ttk620 這個話題有點敏感XD 09/03 18:52
naxlife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9/03 18:53
e44444 台北真的需要核電廠 09/03 18:54
KomeijiYuki 今天阿公散發出的不是老人臭而是口臭 09/03 18:54
jacoson 等等你說誰降 09/03 19:04
ponguy 看來台北沒有核電廠真的是利空 09/03 19:05
chinya51 X4的日本人 09/03 19:05
hirundo 台北蓋核電廠啊 09/03 19:05
rockiey 缺電?不然幹嘛降壓 09/03 19:16
Lizardon 台灣沒缺電 是台北啦哈哈 09/03 19:17
goddogy4705 樂天:?? 09/03 19:17
sky001tp 阿公也知道自己球團狀況 09/03 19:21
mcness23 阿公是不是找到新工作了? 09/03 19:25
mioloveme 阿公你這樣會被吱優生出征啦 09/03 19:25
jhihheng 漏水都不想修了 燈不亮也很正常 09/03 19:31
q9563420 果然台北真的需要核電廠 09/03 19:32
giantkuma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9/03 19:43
Williamtsou 還在洗台北核電廠 09/03 19:44
Williamtsou 不如直接說蓋在輝達旁邊好了 09/03 19:44
A135142 09/03 19:56
NowQmmmmmmmm 不是降壓是測試最低電力能到多少會不會講話 09/03 20:09
coffee112 再講下去的話 對大家都不好 09/03 20:19
J0J3J1J3 電….. 09/03 20:24
yufat 不要造謠喔 吃醬鴨 09/03 20:39
orze04 醬鴨 09/03 20:43
dio0204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不是少電就是缺電 09/03 20:44
waverson 感謝党,又缺電了 09/03 21:22
mstar 松山內湖南港那邊容量過載卻一直不給蓋變電站啊 09/03 21:24
smallthree33 支持台北新北各蓋一座核電廠妥妥的 09/03 21:36
jack86326 [水桶] 古久保健二 09/03 22:40
freekadze 台北請自己蓋核電廠 09/03 22:43
jsstarlight 某堂堂大聯盟專家,愈看愈XX 09/03 22:44
donkilu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4 14:30
dodoro1 09/13 23: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