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雖然在金牌戰輸給台灣,是少數拿不到金牌的U18美國隊
不過整隊天賦兌現比例非常高,
剛好U18近了,來看一下經過六年有哪些人已經站穩MLB
Pete Crow-Armstrong [小熊MLB]
這隻應該不用多做介紹,U18梯第一個進明星賽的
當年的代表作是把李灝宇的追平兩分砲直接沒收
Tyler Soderstrom [運動家MLB]
綠帽首輪,今年的不動四番
Nolan McLean [大都會MLB]
這隻剛打職業時還是二刀流,今年被拉上大聯盟
前四場先發全勝 26.1局 ERA 1.37
是目前梅子穩住外卡的關鍵人物
Kyle Harrison [紅襪3A]
這隻是整隊最早上大聯盟的,去年在巨人有24場的先發 7勝7敗 ERA 4.56
但今年球季前因為中了不明的病毒,回到小聯盟開季,
隨後在Devers大禮包中被送到紅襪小聯盟,最近應該會被叫上MLB
Robert Hassell III [國民MLB]
教士一指,後來隨著Soto交易包來到國民,目前是國民四號外野
當年決賽打了左外野飛球被羅暐捷六星美技接殺後脫帽致敬
Mick Abel [雙城3A]
費城人一指,今年上來開箱,初登板6局無失分
但7月對教士1.2局丟五分後被下放,
隨後在Duran交易包中被送到雙城
最近回來2場4局掉11分又被下放
------------------------------------------------
下面是3A組
A.J. Vukovich (響尾蛇)
外野手,玉米隊友,今年20轟是隊上的全壘打王
Drew Romo (落磯)
捕手,去年有短暫上過大聯盟,53PA OPS 0.443
Colby Halter (運動家)
內野手,先打大學再進職棒,只花2年多就升上3A
Milan Tolentino (守護者) 內野手
Max Rajcic (紅雀) 投手
其他沒有上過3A的就不特別提了
不過有一個Alejandro Rosario
先打大學,24年才開始職業賽季
第一年(A和A+) 88.1局 ERA 2.24 送出129K (K/9 13.1)
因為虐殺A+今年季初被官方選進百大#50
結果就因為肘傷躺了一整年,非常可惜
算一算總計有11人摸到3A,U18整隊是20人
超過半數的人站穩至少3A,這個比例放到歷屆都是非常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9089.A.717.html
推文 (64)
推
jurickson
妖怪打架
09/03 16:46
推
andy880036s
推Abel 加油啊
09/03 16:46
推
akiraje
李灝宇那支被接殺的全壘打是哪一場啊 我前陣子一直在找
09/03 16:47
→
akiraje
都找不到QQ
09/03 16:47
推
BlackJackWei
反觀日本意外的很少拿冠軍
09/03 16:47
→
akiraje
23台灣那屆沒拿到冠軍也是小可惜了
09/03 16:48
推
huangjyuan
這屆也太強
09/03 16:49
推
polanco
這批含金量真高
09/03 16:49
推
hy654
這屆台灣也是好幾個3a了 應該能算台灣史上最強u18了 但跟
09/03 16:50
→
hy654
美國還是差很多
09/03 16:50
推
kawhizaza
漫畫看太多才會以為日本高中生很強阿
09/03 16:50
→
kawhizaza
這批也幾乎都至少中職一軍
09/03 16:51
→
kawhizaza
王順和 蔡佳諺 林政華
09/03 16:51
推
IceMakers
也來個台灣U18近況對比
09/03 16:52
推
a10304025
含金量好猛 這屆
09/03 16:56
推
goddogy4705
好猛喔
09/03 16:56
推
cat110211
含金量好高
09/03 16:56
推
eternal309
余謙表示:
09/03 16:58
推
HaoYuLee
看,那時候隨便找一個簽名 結果是冠軍賽的先發投手
09/03 16:58
推
Uncontinue
日本打U系列好像一直有遇到鋁木棒轉換的問題吧
09/03 16:59
→
HaoYuLee
結果連小聯盟都沒被選上 這中獎率也是很低
09/03 16:59
推
HaoYuLee
叫Lucas Gorden的左投
09/03 17:01
推
fortisio
還有我喵挑眉冠軍戰的好表現,印象深刻
09/03 17:01
推
cobras638
猛
09/03 17:03
推
eee60109
今年有人會去看嗎
09/03 17:04
推
a10304025
李灝宇被美技是預賽對美國那場 終場1:8
09/03 17:04
推
EMANON231
這屆含金量真高
09/03 17:04
推
danielgogogo
是不是甲子園比賽時間離U18太近 所以高中生很難調整
09/03 17:05
→
danielgogogo
啊? 他們應該都是以甲子園為目標 u18當交流
09/03 17:05
推
kawhizaza
Gordon不是在白襪高A嗎
09/03 17:05
→
kawhizaza
沒啊 日本這屆投手也很強
09/03 17:06
推
a10304025
主要是鋁棒木棒轉換沒那麼容易
09/03 17:06
→
kawhizaza
台灣這幾年代表隊的高中生 都比日本強 但人家打棒球人
09/03 17:07
→
kawhizaza
口就是比較多
09/03 17:07
推
HaoYuLee
真的欸 原來在白襪,我還以為他打幾年大學就沉寂了
09/03 17:07
推
a10304025
https://reurl.cc/Mz9Vpk 2:07秒左右
09/03 17:08
推
Stras37
這屆的MVP 越看越難過
09/03 17:08
推
Augustus5
反觀余謙
09/03 17:08
推
dedager1110
這屆台灣球員後續發展也算歷屆最好了
09/03 17:09
推
kawhizaza
鋁棒木棒也不是主要問題吧 日本代表隊能在職棒生存的
09/03 17:09
→
kawhizaza
也很少
09/03 17:09
推
tawi
能打敗這一屆的台灣對應該更猛吧
09/03 17:11
→
Stras37
那屆的日本 美國 估計也是近幾年頂級的一屆
09/03 17:11
推
kawhizaza
日本要選秀的也都會練木棒
09/03 17:12
→
Stras37
台灣那屆更不用說了 史上最猛U18
09/03 17:12
推
gn1698
臺灣能壓制這隊的投手現在應該也很強對吧
09/03 17:12
噓
huaiken
日本輸就說當交流 笑死 出來比賽誰不想贏
09/03 17:15
推
jd061118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人才庫大,但不代表頂尖人才比人家厲害
09/03 17:15
推
alpacaHon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QMMEK8Ss3/
09/03 17:22
→
alpacaHong
當時立群的轉播
09/03 17:22
推
tylerdurdenn
感謝整理 那一屆真的好看
09/03 17:28
推
bigtien6292
日本最強的一批也都會練木棒 沒人傻傻拿鋁棒三年突然
09/03 17:40
→
bigtien6292
轉換的啦
09/03 17:40
推
mutta
日本都交流笑死 漫畫國內打完組明星隊也沒這樣畫
09/03 17:41
推
aintvrdfg
甲子園換低彈性球棒後全壘打少很多,大概就是日本U18
09/03 17:48
→
aintvrdfg
野手縮影
09/03 17:48
推
Isinging
好可怕的天賦兌現含金量 扯
09/03 17:52
推
qqq1234
日本是甲子園後才組隊 離開幕剩不到2週
09/03 18:24
推
AhCheng
都是有料的U18
09/03 18:25
推
diditomtom
美技接殺李全壘打的就台美預賽那一場,這屆美國隊真
09/03 19:20
→
diditomtom
的很強
09/03 19:20
推
oftheday
日本:我專打成人賽
09/03 21:38
推
jroi
原來Robert Hassell III現在在國民,有上MLB真是太好了。當
09/08 14:16
→
jroi
時的脫帽致意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09/08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