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4(四)
場地: #306 澄清湖 18:35
預報:多雲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台鋼雄鷹 後勁
2025例行賽 12勝1敗 ERA:2.17
2025 VS 統一7-ELEVEn獅 3勝0敗 ERA:2.25
統一7-ELEVEn獅 蒙德茲
2025例行賽 9勝6敗 ERA:3.79
2025 VS 台鋼雄鷹 2勝1敗 ERA: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8549.A.442.html
推文 (121)
→
s1d87
除獅雞來了
09/03 16:36
→
NoEric
援護大賽
09/03 16:37
→
Gardenia0603
看哪條打線愛更多
09/03 16:38
推
crayon1988
所以後勁中6日都改中5日了?
09/03 16:40
推
syw157157
會互開魯閣嗎
09/03 16:40
推
rain0212
嗯?不投味全投統一幹嘛
09/03 16:41
→
gene50ge
台鋼應該要抓味全才對吧
09/03 16:41
推
s22shadowl
結果後勁沒有留著投龍?
09/03 16:41
→
lin199988
蛤 幹嘛不抓味全
09/03 16:42
→
rain0212
投味全也是正常輪值而已阿,紅中在想什麼
09/03 16:42
→
rain0212
還是殺雞焉用牛刀XD
09/03 16:42
推
beerly
許後勁一個勝投
09/03 16:43
推
weshu
對龍在大巨蛋,都打不好,想這場先拿下來吧?
09/03 16:43
推
a8086886
這樣週末 那瑪夏 艾速特 櫻井?
09/03 16:44
→
MAX777
直接對手不抓,拿來抓喵喵幹嘛?還少休一天
09/03 16:44
推
CavendishJr
上次大巨蛋跟龍三連戰好歹也有拿到一勝
09/03 16:45
推
keith222
大概也沒投手吧 不然土投上去燒牛棚的話 週末也難了
09/03 16:45
推
rain0212
輸統一也沒差,如果先發就卡這一天的話
09/03 16:46
推
YiMaple
沒人可以投了
09/03 16:46
→
rain0212
顧牛棚來說也的確可能是這樣但還是蠻尷尬的
09/03 16:46
推
crayon1988
還以為明天會先叫幾個二軍的土投上來湊一場
09/03 16:47
推
kaube
9/4我邦不會輸
09/03 16:47
推
keith222
二軍土投也要有辦法撐出一場啊...
09/03 16:48
→
jonsir
明天才第二場 不想燒牛棚吧
09/03 16:49
推
z999941
問就是下週抓爪 見一次打一次
09/03 16:49
推
solo0724
紅中:想要全年三刺激點 錯了嗎?
09/03 16:50
推
s22shadowl
櫻井CD週末到,應該是要風火輪
09/03 16:50
→
z999941
可以連抓爪三次 包括兩次週二爪 好抓一直抓
09/03 16:50
→
solo0724
不過感覺是要調整 下週用
09/03 16:50
推
crayon1988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週末洋投風火輪了吧 櫻井禮拜天應該
09/03 16:51
→
crayon1988
能拉?
09/03 16:51
推
rain0212
原來是為了爪....爪好苦是要打幾次後勁
09/03 16:51
推
cctu0618
拼下班季 之後都對爪
09/03 16:51
→
s22shadowl
亭妹投完下去休息吧,畢竟一休四
09/03 16:51
→
rain0212
但還是可以先抓龍再抓爪吧,但紅中開心就好可能算準準了
09/03 16:52
→
Gardenia0603
想抓爪 有問過睿睿嗎
09/03 16:52
推
jason00650
後勁竟然拿來丟我喵 丸子
09/03 16:52
推
NoEric
櫻井24號下去 這周不行
09/03 16:53
推
steven83514
紅中不讓了
09/03 16:53
推
qqstory
為了下兩週對爪
09/03 16:53
推
crayon1988
9/7不能拉那不是還是要卡一個本土先發
09/03 16:53
推
Ke1even
原來紅中是要放龍抓爪 不愧是諸葛紅中
09/03 16:54
→
crayon1988
看到子豪上來了
09/03 16:54
推
LeftCorner
子豪上來了
09/03 16:54
→
qqstory
想拼下半季合理 目前還有機會
09/03 16:54
推
repudiate
台鋼又要free win一場了
09/03 16:54
推
s1d87
抓爪喵,洪總懂抓
09/03 16:54
推
s22shadowl
櫻井差一天喔,那真的尷尬
09/03 16:55
→
NoEric
今天軟江明天子豪 牛棚撐的住嗎
09/03 16:55
推
aling1205
應該是為了之後每週對爪的輪值安排
09/03 16:55
推
signm
為什麼不派日版蒙德茲?
09/03 16:56
推
kintaro1219
後勁先壓上來啦?!
09/03 16:56
推
beefw
看來啾抓油不用靠後勁
09/03 16:58
推
aimee51126
最好是想用後勁抓爪 爪明明就打他打超好
09/03 16:59
推
shark64
算到最後全盤皆輸
09/03 17:00
推
z999941
如果真的為了抓爪連續休五 亂搞輪值 小心被天罰 也不年
09/03 17:00
→
z999941
輕了 會付出代價的
09/03 17:00
→
MAX777
一直抓爪?忘了卡霸套餐的教訓?雖然那時候已經不是紅中了
09/03 17:00
推
aimee51126
比較可能的就是反正巨蛋勝率也不怎麼樣 然後五連戰不
09/03 17:00
→
aimee51126
想第二場就燒牛棚吧
09/03 17:00
推
NoEric
是不是故意抓爪看16號會不會動輪值
09/03 17:01
→
shark64
會不會這週被油輕盤呢
09/03 17:01
→
shark64
清
09/03 17:01
推
s22shadowl
爪打後勁太多次已經情蒐完了
09/03 17:02
推
z999941
想看故意抓爪然後被打爆 想看紅中被打腫臉
09/03 17:02
→
s22shadowl
真的要抓的話不樂觀
09/03 17:02
推
starxls
調整一下 下禮拜開始連兩週給爪爪吃後勁套餐
09/03 17:02
推
NeilChen975
平野又要戴後勁面具了嗎
09/03 17:03
推
Ke1even
這樣調整 後勁可以連三週對爪
09/03 17:03
推
LeftCorner
後勁對爪成績最差刻意用他抓爪邏輯是啥?
09/03 17:03
→
Ke1even
紅中梭哈了
09/03 17:04
推
NoEric
16號動輪值會連三週打爪 反之會抓油吱
09/03 17:05
推
AnnWow
邏輯是目前他就是台鋼最好的sp,不然你要左江投爪?
09/03 17:08
推
jason050117
未看先猜蒙5局95球 6BB(2左打死球) 掉2分
09/03 17:09
→
Augustus5
喵喵全年會不會被啾超車
09/03 17:09
推
NoEric
還真不好說 軟江投爪1W era1.8
09/03 17:10
→
tawi
先恭喜台鋼了\
09/03 17:11
推
lml99
台鋼是要抓龍猿吧,抓爪幹麻?
09/03 17:12
推
goai
爪就輪排看到時候輪到誰就誰上,紅中想用最強的抓,成不成
09/03 17:13
→
goai
功到時候就知道了
09/03 17:13
推
JASONZOU
紅中還有在想拿下半季啊
09/03 17:13
推
berry881115
其實今年對爪數據上最好的投手是左江,但只有一場樣
09/03 17:14
→
berry881115
本數太少,其他先發對爪數據都不怎麼樣
09/03 17:14
→
MAX777
大概就紅中覺得還有下半季爭冠機會吧,不要算到最後兩頭
09/03 17:14
→
MAX777
空就好
09/03 17:14
推
z999941
季冠軍跟全年三哪個title比較響亮 高層比較爽 這樣一比你
09/03 17:14
→
z999941
就知道紅中在想什麼了吧
09/03 17:14
→
NoEric
後勁投禮拜五 下周要對邦才是最虧的
09/03 17:14
推
berry881115
下週啾先對爪在對邦,後勁投爪也算合理
09/03 17:15
推
lml99
全年三比下半季一還實際吧,下半季還落後全年三還領先,跟
09/03 17:17
→
lml99
爪硬拼輸了等下全年三都沒有
09/03 17:17
→
lml99
啾打富邦也沒多行阿
09/03 17:17
推
steven83514
左江投爪強 所以下週左江+後勁對爪 紅中有料 紅中英
09/03 17:18
→
steven83514
明
09/03 17:18
推
z999941
就不要後勁先發沒贏 又輸猿.油 賠了夫人又折兵 就像上週
09/03 17:18
→
z999941
日艾投一休四一樣 牛棚燒光 又被愛將小玉敗掉一場 紅中千
09/03 17:18
→
z999941
算萬算沒算到敵人在本能寺啊 就自己吞了吧
09/03 17:18
→
A80211ab
龍隨便派都能抓 左江龍就打不到了
09/03 17:20
→
NoEric
這周是五連戰 前兩天土投燒光牛後面不就更難打
09/03 17:20
推
crayon1988
反正全部輸光光就提早放假而已
09/03 17:21
→
s832015825
紅中有把握贏爪阿
09/03 17:21
推
berry881115
全部輸光光不就提早放假而已,拼看看也是合理啦
09/03 17:22
推
starchiang
先穩穩拿這一場,想贏的洪一中最難纏
09/03 17:22
→
berry881115
真讓後勁對邦也不一定贏,啾不太會打邦的投手
09/03 17:23
→
berry881115
反正後續看結果,16號會在決定要不要動輪值吧
09/03 17:24
推
dsauqt
好怪
09/03 17:24
推
dsauqt
統一全年第二-六對他根本沒差啊
09/03 17:26
推
berry881115
其實後勁下禮拜也未必對爪,還有櫻井可以上
09/03 17:27
→
evangelew
大概是沒投手或是要對兄弟藏獅帝芬等原因
09/03 17:27
推
NoEric
要風火輪這樣排好像是對的 下周356投完一個下去換櫻井
09/03 17:28
推
cake10414
不敗靈氣又要來了嗎?
09/03 17:32
推
haogo
下禮拜後勁要殺爪
09/03 17:34
推
shark64
兩頭空的機率XDD
09/03 17:36
推
Jimimy
爪對後勁的成績很好 不知道紅中在想啥
09/03 17:39
推
ckhou
爪對後勁一定特別針對研究過了,打多了還不了解嗎
09/03 17:42
→
A80211ab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龍也打後勁很多次還是打不到
09/03 17:45
推
BobX
台鋼勝場+1
09/03 17:45
推
evan700607
輪值到了就投啊xd 有餘裕抓放嗎
09/03 17:53
→
glenna9305
應該只是本周前兩戰不想就動用太多牛棚吧
09/03 18:20
→
GyroZeppeli
對啊 為什麼不抓味全
09/03 18:23
推
khristian
啾啾穩
09/0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