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日期:9/4(四) 場地: #306 澄清湖 18:35 預報:多雲 溫度攝氏30度 降雨機率20% 台鋼雄鷹 後勁 2025例行賽 12勝1敗 ERA:2.17 2025 VS 統一7-ELEVEn獅 3勝0敗 ERA:2.25 統一7-ELEVEn獅 蒙德茲 2025例行賽 9勝6敗 ERA:3.79 2025 VS 台鋼雄鷹 2勝1敗 ERA: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8549.A.442.html

推文 (121)

s1d87 除獅雞來了 09/03 16:36
NoEric 援護大賽 09/03 16:37
Gardenia0603 看哪條打線愛更多 09/03 16:38
crayon1988 所以後勁中6日都改中5日了? 09/03 16:40
syw157157 會互開魯閣嗎 09/03 16:40
rain0212 嗯?不投味全投統一幹嘛 09/03 16:41
gene50ge 台鋼應該要抓味全才對吧 09/03 16:41
s22shadowl 結果後勁沒有留著投龍? 09/03 16:41
lin199988 蛤 幹嘛不抓味全 09/03 16:42
rain0212 投味全也是正常輪值而已阿,紅中在想什麼 09/03 16:42
rain0212 還是殺雞焉用牛刀XD 09/03 16:42
beerly 許後勁一個勝投 09/03 16:43
weshu 對龍在大巨蛋,都打不好,想這場先拿下來吧? 09/03 16:43
a8086886 這樣週末 那瑪夏 艾速特 櫻井? 09/03 16:44
MAX777 直接對手不抓,拿來抓喵喵幹嘛?還少休一天 09/03 16:44
CavendishJr 上次大巨蛋跟龍三連戰好歹也有拿到一勝 09/03 16:45
keith222 大概也沒投手吧 不然土投上去燒牛棚的話 週末也難了 09/03 16:45
rain0212 輸統一也沒差,如果先發就卡這一天的話 09/03 16:46
YiMaple 沒人可以投了 09/03 16:46
rain0212 顧牛棚來說也的確可能是這樣但還是蠻尷尬的 09/03 16:46
crayon1988 還以為明天會先叫幾個二軍的土投上來湊一場 09/03 16:47
kaube 9/4我邦不會輸 09/03 16:47
keith222 二軍土投也要有辦法撐出一場啊... 09/03 16:48
jonsir 明天才第二場 不想燒牛棚吧 09/03 16:49
z999941 問就是下週抓爪 見一次打一次 09/03 16:49
solo0724 紅中:想要全年三刺激點 錯了嗎? 09/03 16:50
s22shadowl 櫻井CD週末到,應該是要風火輪 09/03 16:50
z999941 可以連抓爪三次 包括兩次週二爪 好抓一直抓 09/03 16:50
solo0724 不過感覺是要調整 下週用 09/03 16:50
crayon1988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週末洋投風火輪了吧 櫻井禮拜天應該 09/03 16:51
crayon1988 能拉? 09/03 16:51
rain0212 原來是為了爪....爪好苦是要打幾次後勁 09/03 16:51
cctu0618 拼下班季 之後都對爪 09/03 16:51
s22shadowl 亭妹投完下去休息吧,畢竟一休四 09/03 16:51
rain0212 但還是可以先抓龍再抓爪吧,但紅中開心就好可能算準準了 09/03 16:52
Gardenia0603 想抓爪 有問過睿睿嗎 09/03 16:52
jason00650 後勁竟然拿來丟我喵 丸子 09/03 16:52
NoEric 櫻井24號下去 這周不行 09/03 16:53
steven83514 紅中不讓了 09/03 16:53
qqstory 為了下兩週對爪 09/03 16:53
crayon1988 9/7不能拉那不是還是要卡一個本土先發 09/03 16:53
Ke1even 原來紅中是要放龍抓爪 不愧是諸葛紅中 09/03 16:54
crayon1988 看到子豪上來了 09/03 16:54
LeftCorner 子豪上來了 09/03 16:54
qqstory 想拼下半季合理 目前還有機會 09/03 16:54
repudiate 台鋼又要free win一場了 09/03 16:54
s1d87 抓爪喵,洪總懂抓 09/03 16:54
s22shadowl 櫻井差一天喔,那真的尷尬 09/03 16:55
NoEric 今天軟江明天子豪 牛棚撐的住嗎 09/03 16:55
aling1205 應該是為了之後每週對爪的輪值安排 09/03 16:55
signm 為什麼不派日版蒙德茲? 09/03 16:56
kintaro1219 後勁先壓上來啦?! 09/03 16:56
beefw 看來啾抓油不用靠後勁 09/03 16:58
aimee51126 最好是想用後勁抓爪 爪明明就打他打超好 09/03 16:59
shark64 算到最後全盤皆輸 09/03 17:00
z999941 如果真的為了抓爪連續休五 亂搞輪值 小心被天罰 也不年 09/03 17:00
z999941 輕了 會付出代價的 09/03 17:00
MAX777 一直抓爪?忘了卡霸套餐的教訓?雖然那時候已經不是紅中了 09/03 17:00
aimee51126 比較可能的就是反正巨蛋勝率也不怎麼樣 然後五連戰不 09/03 17:00
aimee51126 想第二場就燒牛棚吧 09/03 17:00
NoEric 是不是故意抓爪看16號會不會動輪值 09/03 17:01
shark64 會不會這週被油輕盤呢 09/03 17:01
shark64 09/03 17:01
s22shadowl 爪打後勁太多次已經情蒐完了 09/03 17:02
z999941 想看故意抓爪然後被打爆 想看紅中被打腫臉 09/03 17:02
s22shadowl 真的要抓的話不樂觀 09/03 17:02
starxls 調整一下 下禮拜開始連兩週給爪爪吃後勁套餐 09/03 17:02
NeilChen975 平野又要戴後勁面具了嗎 09/03 17:03
Ke1even 這樣調整 後勁可以連三週對爪 09/03 17:03
LeftCorner 後勁對爪成績最差刻意用他抓爪邏輯是啥? 09/03 17:03
Ke1even 紅中梭哈了 09/03 17:04
NoEric 16號動輪值會連三週打爪 反之會抓油吱 09/03 17:05
AnnWow 邏輯是目前他就是台鋼最好的sp,不然你要左江投爪? 09/03 17:08
jason050117 未看先猜蒙5局95球 6BB(2左打死球) 掉2分 09/03 17:09
Augustus5 喵喵全年會不會被啾超車 09/03 17:09
NoEric 還真不好說 軟江投爪1W era1.8 09/03 17:10
tawi 先恭喜台鋼了\ 09/03 17:11
lml99 台鋼是要抓龍猿吧,抓爪幹麻? 09/03 17:12
goai 爪就輪排看到時候輪到誰就誰上,紅中想用最強的抓,成不成 09/03 17:13
goai 功到時候就知道了 09/03 17:13
JASONZOU 紅中還有在想拿下半季啊 09/03 17:13
berry881115 其實今年對爪數據上最好的投手是左江,但只有一場樣 09/03 17:14
berry881115 本數太少,其他先發對爪數據都不怎麼樣 09/03 17:14
MAX777 大概就紅中覺得還有下半季爭冠機會吧,不要算到最後兩頭 09/03 17:14
MAX777 空就好 09/03 17:14
z999941 季冠軍跟全年三哪個title比較響亮 高層比較爽 這樣一比你 09/03 17:14
z999941 就知道紅中在想什麼了吧 09/03 17:14
NoEric 後勁投禮拜五 下周要對邦才是最虧的 09/03 17:14
berry881115 下週啾先對爪在對邦,後勁投爪也算合理 09/03 17:15
lml99 全年三比下半季一還實際吧,下半季還落後全年三還領先,跟 09/03 17:17
lml99 爪硬拼輸了等下全年三都沒有 09/03 17:17
lml99 啾打富邦也沒多行阿 09/03 17:17
steven83514 左江投爪強 所以下週左江+後勁對爪 紅中有料 紅中英 09/03 17:18
steven83514 09/03 17:18
z999941 就不要後勁先發沒贏 又輸猿.油 賠了夫人又折兵 就像上週 09/03 17:18
z999941 日艾投一休四一樣 牛棚燒光 又被愛將小玉敗掉一場 紅中千 09/03 17:18
z999941 算萬算沒算到敵人在本能寺啊 就自己吞了吧 09/03 17:18
A80211ab 龍隨便派都能抓 左江龍就打不到了 09/03 17:20
NoEric 這周是五連戰 前兩天土投燒光牛後面不就更難打 09/03 17:20
crayon1988 反正全部輸光光就提早放假而已 09/03 17:21
s832015825 紅中有把握贏爪阿 09/03 17:21
berry881115 全部輸光光不就提早放假而已,拼看看也是合理啦 09/03 17:22
starchiang 先穩穩拿這一場,想贏的洪一中最難纏 09/03 17:22
berry881115 真讓後勁對邦也不一定贏,啾不太會打邦的投手 09/03 17:23
berry881115 反正後續看結果,16號會在決定要不要動輪值吧 09/03 17:24
dsauqt 好怪 09/03 17:24
dsauqt 統一全年第二-六對他根本沒差啊 09/03 17:26
berry881115 其實後勁下禮拜也未必對爪,還有櫻井可以上 09/03 17:27
evangelew 大概是沒投手或是要對兄弟藏獅帝芬等原因 09/03 17:27
NoEric 要風火輪這樣排好像是對的 下周356投完一個下去換櫻井 09/03 17:28
cake10414 不敗靈氣又要來了嗎? 09/03 17:32
haogo 下禮拜後勁要殺爪 09/03 17:34
shark64 兩頭空的機率XDD 09/03 17:36
Jimimy 爪對後勁的成績很好 不知道紅中在想啥 09/03 17:39
ckhou 爪對後勁一定特別針對研究過了,打多了還不了解嗎 09/03 17:42
A80211ab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龍也打後勁很多次還是打不到 09/03 17:45
BobX 台鋼勝場+1 09/03 17:45
evan700607 輪值到了就投啊xd 有餘裕抓放嗎 09/03 17:53
glenna9305 應該只是本周前兩戰不想就動用太多牛棚吧 09/03 18:20
GyroZeppeli 對啊 為什麼不抓味全 09/03 18:23
khristian 啾啾穩 09/03 22:5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