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張立群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ENreAaz5Q/?mibextid=wwXIfr
有在Threads 關注我的就知道,我跟緯來小編常常在脆上隨機送禮物,從8歲到86歲都有
;有拯救別人婚姻的,有送球鞋給阿公的;不過最近緯來「脆小編」小生病了,祝她早日
康復
所以本節目由臺灣美津濃公司贊助播出….喂~
被界外球K到的球迷,美津濃公司已送出手套,效率之快。也希望這位球迷朋友,去現場
看球時都能帶著手套去囉!
最後一張才是美津濃送我的手套
總結:包哥真男人,但男球迷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79.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7723.A.114.html
※ 編輯: a26895983 (42.70.179.72 臺灣), 09/03/2025 16:24:01
推文 (34)
推
Lorazin
一三壘兩側沒手套真的蠻危險的
09/03 16:23
推
charles1975
有在看球 就不危險
09/03 16:25
推
littlelaibia
接到界外球的紀念品是一顆球 沒接到被砸到的紀念品
09/03 16:26
→
littlelaibia
會有一咖手套 各位以後去看球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9/03 16:26
推
liusim
其實有手套也不一定會接.....就是風險問題
09/03 16:27
推
Lorazin
想到一件是 大巨蛋有時候會大到二樓看台邊再折射 更難防
09/03 16:29
→
Lorazin
是不是看台邊加裝海棉墊吸一下動能
09/03 16:29
→
Lorazin
打到
09/03 16:30
推
taddy0540
會不會大家日後都故意被打到 (誤
09/03 16:31
推
terry955048
說到做到推!
09/03 16:31
→
terry955048
有手套球來你最少會拿來擋在球前面吧?這就差很多了
09/03 16:31
→
jumperman
要接球沒有這麼容易...有手套沒練過很有可能還是被打到
09/03 16:37
→
jumperman
沒練過的球過來你只會下意識臉往旁邊閃,不敢看著球....
09/03 16:38
推
c1284766
包哥是那個包哥嗎(X
09/03 16:40
→
bkebke
被打到通常問題是前面的閃或沒接到
09/03 16:43
推
kaido
沒打過球的如果因為拿手套去接反而更危險 直接閃會更建議
09/03 16:49
推
iam0718
想到昨天那個K到流血的
09/03 16:50
→
iam0718
你沒玩過接過的 你有手套也不敢接 哪怕只是90km
09/03 16:51
推
beefw
就是要專注看球 不會接也有趕快逃 手套接不了球還
09/03 17:00
→
beefw
可以擋臉(X
09/03 17:00
推
peng198968
沒打過球的用手套接可能手就舉著釘在那不會動,結果
09/03 17:10
→
peng198968
就是球打到臉
09/03 17:10
推
highwayshih
有手套不會接也沒比較安全 注意場上才是真的
09/03 17:12
推
max011060
不會接 可以用手套擋啊..
09/03 17:18
推
GGYEB
包哥在喊在
09/03 17:30
推
tc6289
印象是別人沒接好才彈到她身上的
09/03 17:32
推
FAYeeeeeeee
我打球戴隱形眼鏡 看球戴眼鏡
09/03 17:33
→
FAYeeeeeeee
光這就會影響讓我不好接球了
09/03 17:33
推
peng198968
用手套擋乾脆用加油棒擋就好了,面積還比較大
09/03 17:56
→
TimmyJiang
樓下包哥Udrih
09/03 18:08
→
neo74214
立群哥 我的神
09/03 18:22
推
Ronniecf
送手套就是個話題而已 還真的要接喔
09/03 18:52
推
shytube602
大家太認真了 能得到棒球相關產品不錯啊 不論有沒有
09/03 20:40
→
shytube602
真正效果 對棒球的黏著度提高了絕對是真的
09/03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