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轉貼自 張立群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ENreAaz5Q/?mibextid=wwXIfr 有在Threads 關注我的就知道,我跟緯來小編常常在脆上隨機送禮物,從8歲到86歲都有 ;有拯救別人婚姻的,有送球鞋給阿公的;不過最近緯來「脆小編」小生病了,祝她早日 康復 所以本節目由臺灣美津濃公司贊助播出….喂~ 被界外球K到的球迷,美津濃公司已送出手套,效率之快。也希望這位球迷朋友,去現場 看球時都能帶著手套去囉! 最後一張才是美津濃送我的手套 總結:包哥真男人,但男球迷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79.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7723.A.114.html ※ 編輯: a26895983 (42.70.179.72 臺灣), 09/03/2025 16:24:01

推文 (34)

Lorazin 一三壘兩側沒手套真的蠻危險的 09/03 16:23
charles1975 有在看球 就不危險 09/03 16:25
littlelaibia 接到界外球的紀念品是一顆球 沒接到被砸到的紀念品 09/03 16:26
littlelaibia 會有一咖手套 各位以後去看球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9/03 16:26
liusim 其實有手套也不一定會接.....就是風險問題 09/03 16:27
Lorazin 想到一件是 大巨蛋有時候會大到二樓看台邊再折射 更難防 09/03 16:29
Lorazin 是不是看台邊加裝海棉墊吸一下動能 09/03 16:29
Lorazin 打到 09/03 16:30
taddy0540 會不會大家日後都故意被打到 (誤 09/03 16:31
terry955048 說到做到推! 09/03 16:31
terry955048 有手套球來你最少會拿來擋在球前面吧?這就差很多了 09/03 16:31
jumperman 要接球沒有這麼容易...有手套沒練過很有可能還是被打到 09/03 16:37
jumperman 沒練過的球過來你只會下意識臉往旁邊閃,不敢看著球.... 09/03 16:38
c1284766 包哥是那個包哥嗎(X 09/03 16:40
bkebke 被打到通常問題是前面的閃或沒接到 09/03 16:43
kaido 沒打過球的如果因為拿手套去接反而更危險 直接閃會更建議 09/03 16:49
iam0718 想到昨天那個K到流血的 09/03 16:50
iam0718 你沒玩過接過的 你有手套也不敢接 哪怕只是90km 09/03 16:51
beefw 就是要專注看球 不會接也有趕快逃 手套接不了球還 09/03 17:00
beefw 可以擋臉(X 09/03 17:00
peng198968 沒打過球的用手套接可能手就舉著釘在那不會動,結果 09/03 17:10
peng198968 就是球打到臉 09/03 17:10
highwayshih 有手套不會接也沒比較安全 注意場上才是真的 09/03 17:12
max011060 不會接 可以用手套擋啊.. 09/03 17:18
GGYEB 包哥在喊在 09/03 17:30
tc6289 印象是別人沒接好才彈到她身上的 09/03 17:32
FAYeeeeeeee 我打球戴隱形眼鏡 看球戴眼鏡 09/03 17:33
FAYeeeeeeee 光這就會影響讓我不好接球了 09/03 17:33
peng198968 用手套擋乾脆用加油棒擋就好了,面積還比較大 09/03 17:56
TimmyJiang 樓下包哥Udrih 09/03 18:08
neo74214 立群哥 我的神 09/03 18:22
Ronniecf 送手套就是個話題而已 還真的要接喔 09/03 18:52
shytube602 大家太認真了 能得到棒球相關產品不錯啊 不論有沒有 09/03 20:40
shytube602 真正效果 對棒球的黏著度提高了絕對是真的 09/03 20:4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