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邦邦戰績不太理想
開始很多文章、數據出來說明邦邦有多爛
好像在邦打球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但從反面思考幾件事
一、
你的隊友強度都不高
只要維持好自己基本功不要當最後一個
要在一軍卡位不難
(念好沒愛例外)
二、
早早就沒有季後賽機會自然也沒有季後賽壓力
不用在最後幾場還要操手臂操腿
人家在拼的時候已經可以好好放假休息了
明年繼續用健康的身體再戰
三、
有富爸爸不用擔心生活上的問題
食衣住行都給你照顧的好好的
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四、
願意砸錢在吸引球迷這一塊
豪華陣容啦啦隊、新莊城堡、各種主題活動
即使戰績墊底但人氣不減反增
比賽結果再爛
還是能享受到滿場球迷+啦啦隊的聽視覺饗宴
真正感受到自己是人氣球星
綜合以上
比起拼死拼活拼到最後一刻也沒有冠軍的球隊
還要承擔可能過操受傷的風險
沒有壓力還有票房保證的邦邦
其實才是球員生涯追求的真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28.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7073.A.707.html
※ 編輯: repudiate (27.53.128.236 臺灣), 09/03/2025 16:17:48
推文 (139)
→
Hohenzollern
每年工作到九月就放寒假
09/03 16:12
推
ts1993
是
09/03 16:12
推
charles1975
對
09/03 16:12
推
tomlishan
確實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看看樂天胖哥發言就知道
09/03 16:12
→
k385476916
4
09/03 16:12
噓
weitomato
出包會被旅長發文公審
09/03 16:13
噓
johnwu
光瓜愛將才有可能卡一軍
09/03 16:13
推
davidex
第一點王念好就是反例了
09/03 16:13
推
desti23
4 不用吃蟲 不用天天燒手臂 穩定提早放寒假
09/03 16:14
推
liusim
是 就像報告班長3的第三營第三連
09/03 16:14
推
yaieki
是啊但別隊同期的球技進步 你還在倒退
09/03 16:14
推
cooldidi500
他隊還要加班打挑戰賽 冠軍賽 根本佛心公司
09/03 16:14
→
jumperman
我怎覺得最爽的只有慶baby...
09/03 16:15
→
hans7192
王念好:?
09/03 16:15
推
kakaroyoUUU
仔細想了想 對不上不下的球員是福音 對有實力有野心
09/03 16:15
→
kakaroyoUUU
的人這些都不不是優勢
09/03 16:15
→
larry227079
王念好:並沒有.jpg
09/03 16:15
→
tomlishan
球員現在就可以訂10月底出國玩的機票了 搶先佈局
09/03 16:15
推
cdojth590216
確實 部長想到沒冠軍不要難過 可以看看存摺
09/03 16:16
→
jumperman
很苦悶之一的一定有阿好吧~內心搞不好ㄊㄇㄈ當初旅外就
09/03 16:16
推
davidex
還有同梯選秀站穩一軍
09/03 16:16
→
jumperman
好了~~很後悔參加中職選秀
09/03 16:16
推
lin199988
那是海龜好嗎 看看新人 林佳瑋吃啦啦隊準備領高薪 王
09/03 16:16
→
lin199988
念好二軍曬太陽天差地遠
09/03 16:16
→
davidex
看到其他選手薪水成長幅度海放自己
09/03 16:17
→
hans7192
學弟看到學長躺完DL直接回一軍換掉自己心情不知如何
09/03 16:17
推
knml
不是吧,最後一張是肥約,那真的要來邦邦,打的好還能當教練
09/03 16:17
→
knml
,躺平也能快樂打球
09/03 16:17
→
allyp7985
王念好: 有嗎?
09/03 16:17
推
Lorazin
不然王念好交換主委
09/03 16:17
→
Lorazin
各取所需
09/03 16:17
推
Keyouka
年輕球員一代都會看網路的,整天被酸心情能不受影響嗎
09/03 16:18
→
Lorazin
所有海歸都盡量集中在一隊
09/03 16:18
推
linwiran
第二點光瓜不認同
09/03 16:18
→
Keyouka
當然不排除錢領爽爽
09/03 16:18
→
Lorazin
海歸隊vs本土隊 對決一下 教練團也要海歸才可以
09/03 16:19
推
yaieki
12强戴捕講原來這是冠軍的滋味 球員大都想贏的 幾人想去爛
09/03 16:19
→
yaieki
隊一起沉淪
09/03 16:19
推
LeftCorner
大家還在熬夜拼期末考的時候獨自提早放寒假了
09/03 16:19
→
davidex
倒是想看看王維中去富邦會怎樣
09/03 16:20
推
roader28
是
09/03 16:20
推
Iguchi2B
確實 錢多事少工時短
09/03 16:20
推
brady3213456
你看看念好這樣開心嗎?
09/03 16:20
推
s1d87
最後一張約蠻適合來富邦養老的吧
09/03 16:21
噓
a1256438
蛤?那現在燒受傷的人幹嘛-.-
09/03 16:22
推
b9441118
不會吃到蛆已經很好了
09/03 16:22
推
kmkr122719
要看球員有沒有羞恥心/勝負心態啊,若有,在富邦這種戰
09/03 16:22
推
abc5588646
你這說法比較適合老人。
09/03 16:23
→
kmkr122719
績總是被拿來揶揄的球隊,有些勝負心態重球員不會想待
09/03 16:23
噓
eatfat
整天被你這種人在臭也很幸福?
09/03 16:23
→
s1d87
現在燒除了要完成激勵條件外沒其他的理由了吧?但是這隊教
09/03 16:23
→
s1d87
練不能以常理判斷
09/03 16:23
推
evangelew
王念好的打席數其實也不少了,他現在是打擊守備都爛,
09/03 16:23
→
evangelew
對照組許庭綸,是打擊守備都展現出來,也才有更多的打
09/03 16:23
→
evangelew
席數啊
09/03 16:23
噓
nanakodubao
哪裡開心
09/03 16:24
推
Kangaroo09
王念好打數不少? 先看劉基鴻怎麽練的
09/03 16:26
推
Ec73Iwai
典型養老型傳產 前輩怕後輩太能幹 員工到處小圈子 群組
09/03 16:26
→
Ec73Iwai
活躍永遠比公司佈告多 國王人馬不能得罪 業績不好就主
09/03 16:26
→
Ec73Iwai
管大風吹輪調 老人愛搶爽差讓新人幹屎缺 世代交替再來
09/03 16:26
→
Ec73Iwai
後悔沒提前歷練新人
09/03 16:26
推
mayday8888
不是會被嘴年輕選手好好加油
09/03 16:27
推
Ra1ny1115
確實,不用加班的幸福企業 嘻嘻
09/03 16:28
推
Kangaroo09
劉基鴻第一年打率.219 拿320打數 贏過王念好三年
09/03 16:28
推
lmf770410
阿好: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3 16:28
噓
BlackJackWei
想紅哦
09/03 16:30
推
scott31221
味全龍是新球隊給劉基鴻的PA本來就多
09/03 16:32
→
Hohenzollern
其他球員還要在十月加班 富邦球員已經在國外渡假
09/03 16:32
噓
tony900735
陳真:???
09/03 16:33
推
s1d87
統一舊球隊數一數二擠的外野有空間阿富邦有擠到沒空間嗎?
09/03 16:33
→
hans7192
不能拿味全來比好嗎
09/03 16:33
推
kaube
早早放假不用加班
09/03 16:33
推
MrCool5566
海龜是吧 新秀薪水不會長欸
09/03 16:37
噓
GOU1331
阿好不喜歡這篇文章
09/03 16:37
→
CCCream
明星賽比較少被選到所以也可以休息一下
09/03 16:38
→
lion01123
你沒有成績要怎麼談薪? 永遠只能看海龜拿大約 超可悲
09/03 16:38
→
hans7192
球團跟你說沒總冠軍沒季後賽加薪有限 你就要準備哭9年
09/03 16:39
推
madbele
你說的是一軍那些既得利益者,當你在二軍看到那些一軍擺
09/03 16:39
→
madbele
爛還能過這麼爽還能這樣想再說
09/03 16:39
推
amig0123
確實 沒戰績壓力 球迷還是進場 又有頂級啦啦隊 讚
09/03 16:40
→
cooldidi500
除了未來性 其他能力跟李宗賢差異不大 口氣倒是不小
09/03 16:40
推
ccr0857
真的 中職爽缺隊
09/03 16:40
→
hans7192
就我說的阿 學長躺完DL學弟就要把一軍位置讓給他
09/03 16:40
→
hans7192
對 我就是在說阿德
09/03 16:41
推
NeilChen975
味全第一年 沒壓力就練新人 難道現在富邦有壓力?
09/03 16:44
推
vt1009
58樓講的好現實好富邦
09/03 16:45
推
natsu123
想進步也沒人能幫 又少去一個煩惱
09/03 16:48
推
bryan1802016
王苡丞也有在未來藍圖裡嗎
09/03 16:50
推
signm
確實阿,派丹丹上去打效果都差不多
09/03 16:51
→
busters0
4
09/03 16:52
噓
discoveryray
被教練團神奇操作縮短職業生涯好在哪?
09/03 16:52
推
NeilChen975
看YT說你放個啦啦隊上去 讓好球帶變超小 搞不好還能
09/03 16:53
→
NeilChen975
賺個保送
09/03 16:53
→
nakayamayyt
哪有這麼好放假 王申張范李全部帶傷上勒
09/03 16:54
噓
iWatch2
去年明明好幾個傷兵帶傷在打消化試合 以為富爸爸吃素喔
09/03 16:56
→
parnshan
春訓都能自辦全壘打大賽,應該真的蠻幸福的吧!
09/03 16:57
推
kiopl
很多狀元同事是什麼感覺啊
09/03 16:57
推
signm
連戴補都邦化了,完全沒看到換打擊教練能幹嘛
09/03 16:59
推
jumilin927
第二點你看去年的部長
09/03 16:59
推
garyse29
打不好球迷都喷教練跟領隊 球員各各都是寶
09/03 17:00
→
jumilin927
遙遙墊底還要帶傷打
09/03 17:00
→
Hakase5566
球技進步的代價是吃蟲嗎
09/03 17:00
→
qazw222
一軍固定愛將和老人,被卡在二軍的時候就
09/03 17:01
→
qazw222
沒有好的流動,二軍真的能努力奮鬥拼一軍嗎
09/03 17:02
→
qazw222
差這一點努力說不定就直接影響到養不養得出來
09/03 17:03
推
aimee51126
而且感覺輸球球迷不會罵那麼兇 別隊拼戰績的每場都在
09/03 17:06
→
aimee51126
檢討找戰犯
09/03 17:06
推
Steven8068
只有旅外爽領喔
09/03 17:06
推
westlml
可是硬帶傷打的再沒季後賽可打後才能進廠維修 邦邦傷兵
09/03 17:10
→
westlml
其實不少耶
09/03 17:10
推
bradpete
所以說戰績再怎麼爛根本不怕啊 有死忠的支持就好
09/03 17:16
推
prkfcpr
其實我也不知道總冠軍能幹嘛,到哪隊不都是打工人只為了
09/03 17:16
→
prkfcpr
賺錢?網路在臭又怎樣,錢進口袋才是真的
09/03 17:16
推
MK47
確實啊 而且在北部生活也方便
09/03 17:18
推
bxxl
戰績差加薪少,要靠激勵獎金補貼,受傷為了賺獎金也勉強上場
09/03 17:19
→
bxxl
根本沒你說得那麼爽
09/03 17:19
推
bradpete
說白了就是戰績差票房沒掉才是重點 戰績差票房又掉才不
09/03 17:21
→
bradpete
相信沒大動作
09/03 17:21
推
sshwann
林佳緯今年15萬 明年可能又升到2-30萬 王念好還在7萬10萬
09/03 17:24
推
ryrp
搞不好年夜飯媽媽都不敢講孩子在富邦打球
09/03 17:33
→
cool34
王念好表示不同意這篇
09/03 17:34
推
soultaker100
養老聯盟不意外吧?
09/03 17:38
推
bumingjiueli
幸福企業 教練要操訓練 學長會出頭 春訓還不死板
09/03 17:43
→
bumingjiueli
常有新花樣
09/03 17:43
→
z030060374
2就不對了 看看大寶?
09/03 17:52
推
ken12352005
林益全表示?
09/03 18:03
推
rtyjacky
好像也有道理,就是臉皮厚點,被球迷酸恥笑,如此而已
09/03 18:04
推
SilentNICO
這種環境很適合一種人,就是有實績有能力有自律的球
09/03 18:15
→
SilentNICO
員。請問富邦有幾位
09/03 18:15
推
ack0217
球隊內部沒什麼競爭真的滿爽的
09/03 18:51
推
EeePC901
一堆二軍咖很爽 都可以在一軍暢打
09/03 19:02
推
jhihheng
是我會覺得丟臉 想快點轉隊
09/03 19:33
推
lin821
富邦進場的大多看FA看熱鬧的 打的爛也沒什麼人在意 越爛
09/03 19:39
→
lin821
越歡樂
09/03 19:39
推
MarXXXX
錢多事少 舒適
09/03 20:07
→
Feite9372
一直輸不會覺得輸的太習慣到丟臉了嗎….
09/03 21:02
推
lovejamwu
我邦迷 墊底習慣了 我覺得現在看球賽真的很沒壓力.其
09/03 21:31
→
lovejamwu
實感覺還不錯欸
09/03 21:31
推
pe4580
就是一群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老闆沒救了
09/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