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近期邦邦戰績不太理想 開始很多文章、數據出來說明邦邦有多爛 好像在邦打球是一件很難受的事 但從反面思考幾件事 一、 你的隊友強度都不高 只要維持好自己基本功不要當最後一個 要在一軍卡位不難 (念好沒愛例外) 二、 早早就沒有季後賽機會自然也沒有季後賽壓力 不用在最後幾場還要操手臂操腿 人家在拼的時候已經可以好好放假休息了 明年繼續用健康的身體再戰 三、 有富爸爸不用擔心生活上的問題 食衣住行都給你照顧的好好的 能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四、 願意砸錢在吸引球迷這一塊 豪華陣容啦啦隊、新莊城堡、各種主題活動 即使戰績墊底但人氣不減反增 比賽結果再爛 還是能享受到滿場球迷+啦啦隊的聽視覺饗宴 真正感受到自己是人氣球星 綜合以上 比起拼死拼活拼到最後一刻也沒有冠軍的球隊 還要承擔可能過操受傷的風險 沒有壓力還有票房保證的邦邦 其實才是球員生涯追求的真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28.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7073.A.707.html ※ 編輯: repudiate (27.53.128.236 臺灣), 09/03/2025 16:17:48

推文 (139)

Hohenzollern 每年工作到九月就放寒假 09/03 16:12
ts1993 09/03 16:12
charles1975 09/03 16:12
tomlishan 確實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看看樂天胖哥發言就知道 09/03 16:12
k385476916 4 09/03 16:12
weitomato 出包會被旅長發文公審 09/03 16:13
johnwu 光瓜愛將才有可能卡一軍 09/03 16:13
davidex 第一點王念好就是反例了 09/03 16:13
desti23 4 不用吃蟲 不用天天燒手臂 穩定提早放寒假 09/03 16:14
liusim 是 就像報告班長3的第三營第三連 09/03 16:14
yaieki 是啊但別隊同期的球技進步 你還在倒退 09/03 16:14
cooldidi500 他隊還要加班打挑戰賽 冠軍賽 根本佛心公司 09/03 16:14
jumperman 我怎覺得最爽的只有慶baby... 09/03 16:15
hans7192 王念好:? 09/03 16:15
kakaroyoUUU 仔細想了想 對不上不下的球員是福音 對有實力有野心 09/03 16:15
kakaroyoUUU 的人這些都不不是優勢 09/03 16:15
larry227079 王念好:並沒有.jpg 09/03 16:15
tomlishan 球員現在就可以訂10月底出國玩的機票了 搶先佈局 09/03 16:15
cdojth590216 確實 部長想到沒冠軍不要難過 可以看看存摺 09/03 16:16
jumperman 很苦悶之一的一定有阿好吧~內心搞不好ㄊㄇㄈ當初旅外就 09/03 16:16
davidex 還有同梯選秀站穩一軍 09/03 16:16
jumperman 好了~~很後悔參加中職選秀 09/03 16:16
lin199988 那是海龜好嗎 看看新人 林佳瑋吃啦啦隊準備領高薪 王 09/03 16:16
lin199988 念好二軍曬太陽天差地遠 09/03 16:16
davidex 看到其他選手薪水成長幅度海放自己 09/03 16:17
hans7192 學弟看到學長躺完DL直接回一軍換掉自己心情不知如何 09/03 16:17
knml 不是吧,最後一張是肥約,那真的要來邦邦,打的好還能當教練 09/03 16:17
knml ,躺平也能快樂打球 09/03 16:17
allyp7985 王念好: 有嗎? 09/03 16:17
Lorazin 不然王念好交換主委 09/03 16:17
Lorazin 各取所需 09/03 16:17
Keyouka 年輕球員一代都會看網路的,整天被酸心情能不受影響嗎 09/03 16:18
Lorazin 所有海歸都盡量集中在一隊 09/03 16:18
linwiran 第二點光瓜不認同 09/03 16:18
Keyouka 當然不排除錢領爽爽 09/03 16:18
Lorazin 海歸隊vs本土隊 對決一下 教練團也要海歸才可以 09/03 16:19
yaieki 12强戴捕講原來這是冠軍的滋味 球員大都想贏的 幾人想去爛 09/03 16:19
yaieki 隊一起沉淪 09/03 16:19
LeftCorner 大家還在熬夜拼期末考的時候獨自提早放寒假了 09/03 16:19
davidex 倒是想看看王維中去富邦會怎樣 09/03 16:20
roader28 09/03 16:20
Iguchi2B 確實 錢多事少工時短 09/03 16:20
brady3213456 你看看念好這樣開心嗎? 09/03 16:20
s1d87 最後一張約蠻適合來富邦養老的吧 09/03 16:21
a1256438 蛤?那現在燒受傷的人幹嘛-.- 09/03 16:22
b9441118 不會吃到蛆已經很好了 09/03 16:22
kmkr122719 要看球員有沒有羞恥心/勝負心態啊,若有,在富邦這種戰 09/03 16:22
abc5588646 你這說法比較適合老人。 09/03 16:23
kmkr122719 績總是被拿來揶揄的球隊,有些勝負心態重球員不會想待 09/03 16:23
eatfat 整天被你這種人在臭也很幸福? 09/03 16:23
s1d87 現在燒除了要完成激勵條件外沒其他的理由了吧?但是這隊教 09/03 16:23
s1d87 練不能以常理判斷 09/03 16:23
evangelew 王念好的打席數其實也不少了,他現在是打擊守備都爛, 09/03 16:23
evangelew 對照組許庭綸,是打擊守備都展現出來,也才有更多的打 09/03 16:23
evangelew 席數啊 09/03 16:23
nanakodubao 哪裡開心 09/03 16:24
Kangaroo09 王念好打數不少? 先看劉基鴻怎麽練的 09/03 16:26
Ec73Iwai 典型養老型傳產 前輩怕後輩太能幹 員工到處小圈子 群組 09/03 16:26
Ec73Iwai 活躍永遠比公司佈告多 國王人馬不能得罪 業績不好就主 09/03 16:26
Ec73Iwai 管大風吹輪調 老人愛搶爽差讓新人幹屎缺 世代交替再來 09/03 16:26
Ec73Iwai 後悔沒提前歷練新人 09/03 16:26
mayday8888 不是會被嘴年輕選手好好加油 09/03 16:27
Ra1ny1115 確實,不用加班的幸福企業 嘻嘻 09/03 16:28
Kangaroo09 劉基鴻第一年打率.219 拿320打數 贏過王念好三年 09/03 16:28
lmf770410 阿好: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3 16:28
BlackJackWei 想紅哦 09/03 16:30
scott31221 味全龍是新球隊給劉基鴻的PA本來就多 09/03 16:32
Hohenzollern 其他球員還要在十月加班 富邦球員已經在國外渡假 09/03 16:32
tony900735 陳真:??? 09/03 16:33
s1d87 統一舊球隊數一數二擠的外野有空間阿富邦有擠到沒空間嗎? 09/03 16:33
hans7192 不能拿味全來比好嗎 09/03 16:33
kaube 早早放假不用加班 09/03 16:33
MrCool5566 海龜是吧 新秀薪水不會長欸 09/03 16:37
GOU1331 阿好不喜歡這篇文章 09/03 16:37
CCCream 明星賽比較少被選到所以也可以休息一下 09/03 16:38
lion01123 你沒有成績要怎麼談薪? 永遠只能看海龜拿大約 超可悲 09/03 16:38
hans7192 球團跟你說沒總冠軍沒季後賽加薪有限 你就要準備哭9年 09/03 16:39
madbele 你說的是一軍那些既得利益者,當你在二軍看到那些一軍擺 09/03 16:39
madbele 爛還能過這麼爽還能這樣想再說 09/03 16:39
amig0123 確實 沒戰績壓力 球迷還是進場 又有頂級啦啦隊 讚 09/03 16:40
cooldidi500 除了未來性 其他能力跟李宗賢差異不大 口氣倒是不小 09/03 16:40
ccr0857 真的 中職爽缺隊 09/03 16:40
hans7192 就我說的阿 學長躺完DL學弟就要把一軍位置讓給他 09/03 16:40
hans7192 對 我就是在說阿德 09/03 16:41
NeilChen975 味全第一年 沒壓力就練新人 難道現在富邦有壓力? 09/03 16:44
vt1009 58樓講的好現實好富邦 09/03 16:45
natsu123 想進步也沒人能幫 又少去一個煩惱 09/03 16:48
bryan1802016 王苡丞也有在未來藍圖裡嗎 09/03 16:50
signm 確實阿,派丹丹上去打效果都差不多 09/03 16:51
busters0 4 09/03 16:52
discoveryray 被教練團神奇操作縮短職業生涯好在哪? 09/03 16:52
NeilChen975 看YT說你放個啦啦隊上去 讓好球帶變超小 搞不好還能 09/03 16:53
NeilChen975 賺個保送 09/03 16:53
nakayamayyt 哪有這麼好放假 王申張范李全部帶傷上勒 09/03 16:54
iWatch2 去年明明好幾個傷兵帶傷在打消化試合 以為富爸爸吃素喔 09/03 16:56
parnshan 春訓都能自辦全壘打大賽,應該真的蠻幸福的吧! 09/03 16:57
kiopl 很多狀元同事是什麼感覺啊 09/03 16:57
signm 連戴補都邦化了,完全沒看到換打擊教練能幹嘛 09/03 16:59
jumilin927 第二點你看去年的部長 09/03 16:59
garyse29 打不好球迷都喷教練跟領隊 球員各各都是寶 09/03 17:00
jumilin927 遙遙墊底還要帶傷打 09/03 17:00
Hakase5566 球技進步的代價是吃蟲嗎 09/03 17:00
qazw222 一軍固定愛將和老人,被卡在二軍的時候就 09/03 17:01
qazw222 沒有好的流動,二軍真的能努力奮鬥拼一軍嗎 09/03 17:02
qazw222 差這一點努力說不定就直接影響到養不養得出來 09/03 17:03
aimee51126 而且感覺輸球球迷不會罵那麼兇 別隊拼戰績的每場都在 09/03 17:06
aimee51126 檢討找戰犯 09/03 17:06
Steven8068 只有旅外爽領喔 09/03 17:06
westlml 可是硬帶傷打的再沒季後賽可打後才能進廠維修 邦邦傷兵 09/03 17:10
westlml 其實不少耶 09/03 17:10
bradpete 所以說戰績再怎麼爛根本不怕啊 有死忠的支持就好 09/03 17:16
prkfcpr 其實我也不知道總冠軍能幹嘛,到哪隊不都是打工人只為了 09/03 17:16
prkfcpr 賺錢?網路在臭又怎樣,錢進口袋才是真的 09/03 17:16
MK47 確實啊 而且在北部生活也方便 09/03 17:18
bxxl 戰績差加薪少,要靠激勵獎金補貼,受傷為了賺獎金也勉強上場 09/03 17:19
bxxl 根本沒你說得那麼爽 09/03 17:19
bradpete 說白了就是戰績差票房沒掉才是重點 戰績差票房又掉才不 09/03 17:21
bradpete 相信沒大動作 09/03 17:21
sshwann 林佳緯今年15萬 明年可能又升到2-30萬 王念好還在7萬10萬 09/03 17:24
ryrp 搞不好年夜飯媽媽都不敢講孩子在富邦打球 09/03 17:33
cool34 王念好表示不同意這篇 09/03 17:34
soultaker100 養老聯盟不意外吧? 09/03 17:38
bumingjiueli 幸福企業 教練要操訓練 學長會出頭 春訓還不死板 09/03 17:43
bumingjiueli 常有新花樣 09/03 17:43
z030060374 2就不對了 看看大寶? 09/03 17:52
ken12352005 林益全表示? 09/03 18:03
rtyjacky 好像也有道理,就是臉皮厚點,被球迷酸恥笑,如此而已 09/03 18:04
SilentNICO 這種環境很適合一種人,就是有實績有能力有自律的球 09/03 18:15
SilentNICO 員。請問富邦有幾位 09/03 18:15
ack0217 球隊內部沒什麼競爭真的滿爽的 09/03 18:51
EeePC901 一堆二軍咖很爽 都可以在一軍暢打 09/03 19:02
jhihheng 是我會覺得丟臉 想快點轉隊 09/03 19:33
lin821 富邦進場的大多看FA看熱鬧的 打的爛也沒什麼人在意 越爛 09/03 19:39
lin821 越歡樂 09/03 19:39
MarXXXX 錢多事少 舒適 09/03 20:07
Feite9372 一直輸不會覺得輸的太習慣到丟臉了嗎…. 09/03 21:02
lovejamwu 我邦迷 墊底習慣了 我覺得現在看球賽真的很沒壓力.其 09/03 21:31
lovejamwu 實感覺還不錯欸 09/03 21:31
pe4580 就是一群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老闆沒救了 09/03 22:3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