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38)
→
aalittle
土城用地因素,排除不意外啊
09/03 15:42
→
hans7192
台三線也就是大漢溪另一側人口確實也挺多的
09/03 15:43
推
noserrrr
富邦會去談合作嗎
09/03 15:43
→
cccmn
誰要蓋? 市府出資400E?
09/03 15:43
推
BlairWang
啊 我的板樹體育館啊.....
09/03 15:45
推
HTChima
板樹體育館打掉可以吧
09/03 15:45
推
smallweek
一定是像台北大巨蛋那樣bot
09/03 15:46
推
MK47
那個模擬圖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帥 希望真的這樣蓋XD
09/03 15:46
→
shiueyang
新北除了板橋我想不到還有哪邊有資格蓋大巨蛋
09/03 15:46
推
daniel1344
這塊好像12公頃 比板樹那塊大
09/03 15:47
推
same60710
有沒有大地圖看一下大概在哪啊...
09/03 15:48
→
Hohenzollern
機五南側的巨蛋預定地在北部監理站
09/03 15:48
推
smallweek
最可能的就機五和板樹這兩個地方
09/03 15:49
推
Lorazin
不是原本就交通熱鬧的要地怕會養不起來吧
09/03 15:49
噓
locdan
進入大巨蛋大亂鬥時代,六都六蛋嗎?看到別人有自
09/03 15:49
→
locdan
己也要
09/03 15:49
→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UKy93ui.jpeg
09/03 15:50
→
Hohenzollern
https://i.imgur.com/nPW1s2b.jpeg
09/03 15:50
→
Lorazin
蓋得美倫美奐卻因交通票房不理想 就麻煩了
09/03 15:50
→
same60710
只知道6個裡面三峽跟淡水跟本來亂的 剩下4個不知道哪好
09/03 15:50
→
Hohenzollern
臉書地方社團在2023年的資料
09/03 15:50
推
assnccu8787
那塊ok 吧 有捷運外至少拉條接駁車去亞東醫院就可以
09/03 15:51
→
assnccu8787
解決部分交通問題了
09/03 15:51
推
f99999993
樹林讚啦
09/03 15:51
推
daniel1344
機五南側跟板樹應該相對好 至少有萬大線
09/03 15:51
推
aalittle
https://reurl.cc/OmzeM3 不知道在哪的參考看看,沒意
09/03 15:51
→
aalittle
外就樹林選吧
09/03 15:51
→
Lorazin
台北大巨蛋是精華中的精華 如果是在偏的地方如天母 那就
09/03 15:52
→
Lorazin
完了
09/03 15:52
→
daniel1344
淡水就真的來鬧的
09/03 15:52
推
slimak
樹林就類似西武蛋
09/03 15:53
推
EricOu0218
新北感覺很大,但其實可用的土地真的也不多
09/03 15:53
推
aalittle
要跟台北比地段比不過啦,板橋靠市中心的地方也沒地可蓋
09/03 15:53
推
smallweek
https://i.meee.com.tw/pEZYgxo.jpg 這是板樹體育場
09/03 15:53
→
Hohenzollern
新北大巨蛋最好的選址是土城看守所
09/03 15:53
→
aalittle
連要蓋個小巨蛋都被抗議到拖了好幾年才換地點另起爐灶
09/03 15:54
推
shinichi
土城那塊地中央的 不是新北可以單方面決定
09/03 15:54
推
CavendishJr
出國考察跟選址有衝突嗎.....
09/03 15:55
→
Hohenzollern
樹林柑園和三峽麥仔園都在北大重劃區周邊
09/03 15:55
推
yachkotw
看規模,如果是棒球三萬五千人等級那OK,千萬不要膨風
09/03 15:56
推
smallweek
https://i.meee.com.tw/sGr3pxP.jpg 這是機五
09/03 15:57
→
yachkotw
真硬蓋所謂五萬人的規模(日本最大的東蛋也降到四萬三)
09/03 15:57
推
same60710
這樣看起來6個裡面就內文這個、土城跟體育場3個點比較
09/03 15:58
推
EricOu0218
覺得新北先好好蓋個2萬5左右的室外球場比較實在
09/03 15:58
推
CavendishJr
蓋樹林不錯,鄰近桃園,邦迷跟猿迷都能去,而且也不
09/03 15:58
→
CavendishJr
用太擔心交通問題,蓋好的時間捷運早通車XD
09/03 15:58
→
same60710
好到吧 另外3個都遠的要命光觀眾的交通路線根本麻煩死
09/03 15:58
推
Kaberman569
可是機五這邊公車不大好耶
09/03 15:59
→
Kaberman569
機五這動線完全偏離火車站的動線
09/03 15:59
推
daniel1344
散場加派接駁公車就好
09/03 16:00
推
penta
樹林可以啦 不要淡水都好
09/03 16:00
推
aalittle
反正沒意外也是假日才會人多,接駁弄好應該還好
09/03 16:00
推
smallweek
大柑園和麥仔園都太偏僻而且目前沒有捷運的規劃要bot
09/03 16:00
→
smallweek
很難有企業有興趣
09/03 16:00
推
final9711
萬大線中運量 蓋五萬人會散不掉吧
09/03 16:00
→
EricOu0218
新北的平地本來就不多,都開發得差不多了,地形又被
09/03 16:01
→
EricOu0218
河流丘陵等切割,交通不管怎麼弄都是一大問題
09/03 16:01
推
kuo95
板樹那個拆一拆蓋一蓋不是剛好
09/03 16:02
推
smallweek
蓋五萬人很難最後很可能會改不難都市計劃和環評都不會
09/03 16:03
→
smallweek
過
09/03 16:03
推
ryrp
板樹有火車 捷運站 交通算這些點最方便的
09/03 16:03
推
crusaders811
跟富邦合作吧
09/03 16:04
推
short0909
蓋在這種爛地方不如不要蓋
09/03 16:05
推
smallweek
這地點不會到很爛但蓋五萬人就想太多了,乖乖蓋三萬人
09/03 16:06
→
smallweek
左右就可以了
09/03 16:06
→
Hohenzollern
前幾個月新北市副市長是說在中正路→大安路→俊英
09/03 16:06
→
Hohenzollern
街→台鐵路線包起來那一塊
09/03 16:06
推
shinichi
板樹有捷運 近火車站 快速道路也不遠 比較適合吧
09/03 16:07
推
ts1993
誰要承包
09/03 16:07
推
CavendishJr
台中大巨蛋就是3萬多人,5萬人那個肯定會修正,報價
09/03 16:07
→
CavendishJr
嚇死人沒人標
09/03 16:07
推
Lorazin
說真的 台中或高雄比較優先
09/03 16:08
推
paulchen
我也覺得為什麼不選板樹就好 蓋個三萬人的蛋差不多
09/03 16:08
推
a129517496
大巨蛋蓋在樹林 真的笑死 台北大巨蛋大成功是因為在
09/03 16:08
→
a129517496
蛋黃區
09/03 16:08
推
aalittle
跟台中、高雄又不衝突,新北喊他的,你台中也可以照規劃去
09/03 16:09
→
aalittle
搞啊
09/03 16:09
推
Ec73Iwai
土城主要是玩梗吧 被打爆就坐牢局
09/03 16:09
推
Lorazin
新北的精華區就新板特區 最好高鐵走得到 有沒有這種的
09/03 16:09
推
smallweek
這一定是bot板樹可能地不夠大蓋附屬商業設施
09/03 16:10
噓
basesam
小小台灣是要幾個蚊子蛋
09/03 16:10
推
vt1009
樹林的地需要接駁車 走到捷運站太遠了
09/03 16:10
推
KEYSOLIDER
桃園也要蓋大巨蛋
09/03 16:10
推
jerry771204
那邊不就浮州橋下去走到底
09/03 16:10
→
aalittle
機五南側也有捷運,反正這蓋下去那麼久,搞不好樹林線甚至
09/03 16:11
→
aalittle
桃園棕線都蓋好了,新北大巨蛋都還沒蓋好
09/03 16:11
→
jerry771204
那邊現在超亂 都工廠 又蓋新北捷運
09/03 16:11
推
pp810207
大巨蛋也只有味全跟中信有人看,昨天才9000人
09/03 16:12
推
smallweek
機五和板樹以後都有捷運站而且現在已經在蓋了
09/03 16:12
推
final9711
不選板樹可能是因為還要拆體育館吧
09/03 16:12
→
jerry771204
而且富邦不出資錢哪裡來?
09/03 16:12
→
aalittle
反正選址而已,沒人要蓋就停擺啊
09/03 16:12
→
jerry771204
那邊又沒什麼商業大財團哪有可能投資
09/03 16:12
→
aalittle
沒看板橋小巨蛋從好幾年前搞到現在,都換地點重新來了
09/03 16:13
推
smallweek
一定bot沒企業投標自然不會蓋,台中的看來中信高機率會
09/03 16:13
→
smallweek
去投標
09/03 16:13
→
jerry771204
板橋有說要蓋小巨蛋?板橋哪裡有地
09/03 16:13
推
huangjyuan
樹林不錯耶 之後會有捷運
09/03 16:14
→
hans7192
桃園的點也沒有很好...環中東路吞吐量很小
09/03 16:14
→
jerry771204
中信抓400e富邦願意投資嗎 這個無底洞
09/03 16:14
推
tswen
可憐呀 只能當蚊子館
09/03 16:15
→
Hohenzollern
真的 即使確定預定地 光是招標就不知道要流標幾次
09/03 16:15
推
smallweek
新北小巨蛋規劃在板橋第二體育場
09/03 16:15
推
raymond501
塞爆
09/03 16:16
→
jerry771204
台中8/31截止目前都沒消息
09/03 16:16
→
CavendishJr
台中那顆規劃非常完整,蓋出來的可能性確實很高,雖
09/03 16:16
→
CavendishJr
然應該還是要蓋十年
09/03 16:16
→
jerry771204
第二體育場?那邊路超小
09/03 16:17
→
aalittle
https://reurl.cc/lYl4oY 給j板友,板橋小巨蛋當初被抗
09/03 16:17
推
arod5566
選一堆交通不便遠得要命的 到最後沒人去
09/03 16:17
推
smallweek
反正不要亂搞bot沒企業投標自然就不會蓋
09/03 16:17
→
aalittle
議到連板橋市長都反對
09/03 16:17
→
Hohenzollern
新北市先搞好板橋小巨蛋就謝天謝地
09/03 16:17
→
cbs
新北一堆重劃區都拿去蓋房子了當然只能蓋在偏遠地方
09/03 16:18
推
jerry771204
樹林市長不會反對啦 現在棒球那麼夯
09/03 16:18
推
dgq75148
不用六都六蛋,雙北、台中、高雄就差不多了,新北甚至可
09/03 16:18
→
dgq75148
以不用,共用台北蛋就好
09/03 16:18
→
aalittle
現實就是,新北什麼都好的地輪得到你巨蛋嗎,有得蓋就偷笑
09/03 16:19
→
jerry771204
新北本來就不用 有台北那顆就夠了
09/03 16:19
→
aalittle
所以選址看看就好,會不會真的蓋也不好說
09/03 16:20
→
jerry771204
平日人數就少少的只有假日才會多人
09/03 16:20
噓
Aceweili
反觀高雄該生蛋了吧?
09/03 16:20
→
hans7192
確實台灣只要3顆蛋就夠了 多的理由我怕踩到B-3 XD
09/03 16:21
推
CavendishJr
那個地點可以拉到桃園的球迷,順便讓桃園想要蓋巨蛋
09/03 16:21
→
CavendishJr
的想法破滅XD
09/03 16:21
推
Y225
我是認為南北各一個
09/03 16:21
→
CavendishJr
別忘了之前消息桃園市府也想蓋,還想找樂天蓋XDDD
09/03 16:21
推
f22313467
土城看守所笑死
09/03 16:22
→
hans7192
桃園除非拆掉現有的青埔球場重蓋 那個點最好其他都不行
09/03 16:22
推
ursaminor07
新北真的需要巨蛋嗎 不要又變炒房題材
09/03 16:22
推
EricOu0218
桃園蓋巨蛋不曉得能不能吸引到新竹的球迷去看
09/03 16:23
→
hans7192
巨蛋是惡設施 怎麼炒?
09/03 16:23
推
smallweek
新北蓋2萬5到3萬我覺得ok
09/03 16:23
→
Hohenzollern
桃園反而比新北適合蓋大巨蛋 桃園市政府直接規劃一
09/03 16:23
→
Hohenzollern
個體育園區就像新莊
09/03 16:23
→
aalittle
彰化都喊要蓋了,桃園喊一下還好吧
09/03 16:23
→
aalittle
反正喊話隨人喊,蓋出來才是真的
09/03 16:24
→
Hohenzollern
彰化縣長她是出來亂的啦XD
09/03 16:24
→
hans7192
問題是桃園那個體育園區...問問上下班走還中東的人吧
09/03 16:24
推
MilkTeaMan
新北到底有幾個都心幾個副都心
09/03 16:24
推
AA000162
反正選擇蓋哪 大眾運輸 也要一起規劃好
09/03 16:25
→
a123zyx
絕對養不起來啦
09/03 16:25
→
d06
我只在乎 球團會不會認養或是主導設計,跟硬體 有沒有特色
09/03 16:26
→
d06
,這兩點比地點重要
09/03 16:26
推
EricOu0218
桃園能用的腹地是也比新北多得多
09/03 16:26
推
daniel1344
新北不蓋蛋也是要蓋新球場
09/03 16:26
推
smallweek
桃園那塊地以後會有綠線延伸線經過
09/03 16:26
→
jumperman
對接下來的大巨蛋基本要求只要跟台北的一樣就好....
09/03 16:28
→
jumperman
其他什麼的就算了...
09/03 16:29
噓
hans7192
那就根本不用蓋
09/03 16:29
推
CavendishJr
可是桃園交通的問題又比新北多阿
09/03 16:29
→
aalittle
一樣會漏水(X)
09/03 16:30
→
Hohenzollern
桃園最適合蓋大巨蛋的地段是龜山市區的桃園巨蛋
09/03 16:30
→
hans7192
沒有 那顆但我每天上班經過 三民春日經國交通吞吐很慘
09/03 16:30
推
smallweek
反正bot要不要蓋企業自然會評估不要亂搞就好
09/03 16:30
推
wtfconk
一個○○城就玩成那樣了,接下來會有什麼重大案子有人敢動
09/03 16:31
→
wtfconk
?
09/03 16:31
→
smallweek
新北小巨蛋就沒有人要投標自然就蓋不成
09/03 16:31
→
aalittle
所以擔心到處蓋的多慮了,巨蛋門檻高也不是阿貓阿狗就能
09/03 16:32
→
aalittle
蓋
09/03 16:32
→
hans7192
最適合真的就是青埔 有OUTLET 百貨 公園 美術館
09/03 16:32
→
jumperman
就連最基本可以打球的巨蛋就非常不容易了..其它說要搞
09/03 16:33
→
Hohenzollern
板橋小巨蛋好像流標三次了
09/03 16:33
→
jumperman
什麼多有特色的...就真的不用想了~
09/03 16:33
推
smallweek
當初台北大巨蛋要蓋的時後也一堆人看衰結果現在....
09/03 16:34
推
kill111ful
希望能選在土城
09/03 16:34
推
jio846
土城吧 相信市長看到看守所會引以為戒 不會像裡面的人亂搞
09/03 16:36
→
Hohenzollern
土城看守所未來要搬到以前的土城彈藥庫那裡
09/03 16:37
推
smallweek
我們台中港三井outlet 當初要蓋的時後也是一堆人唱衰
09/03 16:38
→
smallweek
結果後來還蓋二期,現在假日人滿滿停車都難
09/03 16:38
→
aalittle
反正就順其自然,不用去唱衰也不會去過度期待
09/03 16:38
→
bkebke
"假日" 台北蛋那個位置強的是平日
09/03 16:38
→
bkebke
假日 只要好停車 有買有吃都是爆滿
09/03 16:39
噓
leo255112
哪個白癡選在大安路的試試看,已經夠塞了
09/03 16:40
推
smallweek
本來就是你bot好好規劃如果沒有企業願意蓋自然就蓋不
09/03 16:40
→
smallweek
成
09/03 16:40
推
Lorazin
平日 尖峰時段下班 四面八方來看球 稍微塞個車就少看2-3
09/03 16:41
→
Lorazin
局了
09/03 16:41
推
CavendishJr
蓋青埔一定被某些人嫌離樂天球場太近沒效益XDDD
09/03 16:41
推
smallweek
乖乖蓋2萬5左右樹林捷運會經過交通還好啦
09/03 16:43
推
BraveCattle
球團要主導設計,那要一開始就要投標,沒投標就不可
09/03 16:43
→
BraveCattle
能主導,得標的人才有資格說話
09/03 16:43
推
www2967
新北很多工業落寞區一堆可以改 嘻嘻
09/03 16:44
推
bbo40453
反正蓋好大概又是20年後的事了
09/03 16:44
→
Hohenzollern
若蓋在青埔重劃區 就直接把棒球場原地重建 問題是
09/03 16:44
→
Hohenzollern
怎麼處理流浪吱
09/03 16:44
推
tino0705
中部 南部 才應該優先蓋下一個吧。北部兩顆超蠢
09/03 16:45
→
hans7192
是 在青埔就是原地重建 只論點絕對是最好 但不可能
09/03 16:45
→
aalittle
又不衝突,還是說新北喊一喊,台中那顆就不蓋了
09/03 16:46
→
Hohenzollern
北部最多會有三顆大巨蛋噢
09/03 16:46
推
jackie36952
一般來講 照著樹林捷運通車時間 可以趕上 巨蛋蓋完
09/03 16:46
推
smallweek
昨天去洲際看有夠熱有夠不舒服,台灣環境室外人多看球
09/03 16:48
→
smallweek
就不舒服
09/03 16:48
推
final9711
樹林捷運還有一段工程標不出去 完工遙遙無期
09/03 16:48
推
smallweek
這顆大巨蛋連要不要蓋都還不知道更是遙遙無期
09/03 16:49
推
abc22753939
其實應該有藍線和萬大線的土城最適合
09/03 16:52
推
Lorazin
希望座位寬一點
09/03 16:52
→
Hohenzollern
萬大線捷運目前是土城有一小段流標
09/03 16:53
→
Hohenzollern
樹林那一段從2023年開始施工 就算土城高架段延誤
09/03 16:54
→
Hohenzollern
樹林可以先通車到新莊線迴龍站
09/03 16:54
推
gdd9659173
機五在我家附近耶,希望能成
09/03 16:56
推
rahim
不可能,因為萬大樹林線的機廠在LG08A,樹林這一段沒有機
09/03 16:56
→
rahim
廠
09/03 16:56
推
adwn
以北部的消費力養2顆巨蛋應該是沒啥問題
09/03 16:57
→
rahim
只要中間那一段CQ880B不做好,樹林段永遠不可能通車
09/03 16:57
→
h60217123
新北蓋大巨蛋根本來蹭的 台北地區兩顆蛋 哪來這麼多人
09/03 16:58
→
h60217123
看球
09/03 16:58
→
a123zyx
養不起來啦 新北只有家庭要買便當吃而已
09/03 16:58
推
CavendishJr
捷運一定先完工,台灣已經開工的大眾運輸,預定通車
09/03 16:58
→
CavendishJr
時間絕對比大型公共建築的完工時間可信
09/03 16:58
→
bkebke
工程久通常 是營造倒店要重標
09/03 17:04
→
Hohenzollern
萬大線捷運機廠原來在中和土城那裡
09/03 17:06
→
Hohenzollern
這樣樹林線完工還要等土城高架段......
09/03 17:06
→
aalittle
話說n年前我是亞太棒球場(主球場)VS淡江大橋看誰先完工
09/03 17:06
→
bkebke
萬大好像是日本奧村組在挖
09/03 17:06
推
DFTT
呃啊... 算了 至少比淡水好
09/03 17:07
→
aalittle
現在就看樹林線、甚至桃園棕線 VS 新北大巨蛋
09/03 17:07
→
Hohenzollern
土城地下段&樹林高架段由同一家營造廠商施工
09/03 17:08
→
Hohenzollern
土城高架段一直沒有廠商去標
09/03 17:09
推
BraveCattle
其實地方要建就建沒差,反正BOT誘因不足沒人投,有人
09/03 17:11
推
gopher
想不到呼聲最高的不是板樹,但機五南側也行
09/03 17:11
→
BraveCattle
投的話營運也不是地方政府問題,沒人投硬要蓋經營不
09/03 17:11
→
BraveCattle
起來也是地方政府的問題,新北蛋最大的問題是侯都快
09/03 17:11
→
BraveCattle
卸任了,新一任未必相同看法,看看台北巨蛋會拖那麼
09/03 17:11
→
BraveCattle
久,主要原因就是換人執政不同想法,地點改來改去在
09/03 17:11
→
BraveCattle
拖
09/03 17:11
推
aalittle
所以才說喊話聽聽就好,蓋好才是真的
09/03 17:12
推
lulusuccess
好偏僻啊
09/03 17:12
→
gopher
但沒去板樹也好,我還蠻常去板樹旁邊的紅土網球場打球XD
09/03 17:12
推
DFTT
https://i.imgur.com/EkfMiv4.jpeg 真的假的 六鐵共站?
09/03 17:14
→
aalittle
附近的鐵工廠都算進去吧
09/03 17:15
→
Hohenzollern
就是他快要卸任 才急著想蓋世界奇觀
09/03 17:15
推
cl3bp6
機五旁邊還有其他空地能開發,以炒地皮角度來說最適合了
09/03 17:16
推
tawi
來板橋吧
09/03 17:17
→
cl3bp6
你其他點要嘛軌道運輸太遠要嘛空地太少
09/03 17:17
→
cl3bp6
板樹那週邊沒啥地能運用了 離火車站有點遠 週邊幹道窄
09/03 17:18
→
Hohenzollern
六鐵共構那個是地方社群在討論的夢想吧
09/03 17:19
推
smallweek
板樹我也是猜面積太小bot誘因會不夠
09/03 17:20
推
gopher
樹林離板橋這麼近,高鐵新北站是什麼東西XD
09/03 17:21
→
Hohenzollern
一開始看地方社群也以為機五南側大巨蛋選址在北部
09/03 17:22
→
Hohenzollern
監理站
09/03 17:22
→
Hohenzollern
結果和新北市政府的選址差很大
09/03 17:22
→
DFTT
確實是地方社群抓的圖XD
09/03 17:22
推
max011060
大柑太偏了啦
09/03 17:26
→
Hohenzollern
北部交通監理站是中央政府的機關 怎麼可能是地方政
09/03 17:26
→
Hohenzollern
府決定存廢
09/03 17:26
推
tina1007
板橋那個位置 你先搞定那些居民再說
09/03 17:27
推
ktoaoeex
蓋個兩萬五到三萬的就夠了 主要是雙北太常下雨了
09/03 17:32
→
ktoaoeex
大巨蛋也不是球團想借就借得到 怎麼會沒市場
09/03 17:34
→
ktoaoeex
遠雄巴不得大巨蛋能開演唱會開到爆
09/03 17:36
→
bkebke
遠雄算很有品了 中職不是各種示範
09/03 17:38
→
bkebke
把演唱會包裝成棒球賽
09/03 17:39
→
ccr0857
呵呵 又在一窩蜂蓋蚊子館
09/03 17:41
推
rahim
蓋個2.5萬人的就可以了,萬大線只是中運量,沒辦法疏運那
09/03 17:42
→
rahim
麽多人,附近路也不夠寬
09/03 17:42
→
ktoaoeex
會不會變蚊子館看交通跟怎麼蓋阿 蓋成亞太那樣的確會是
09/03 17:43
噓
kerokrq
板橋體育場改建不就好了,三鐵共構交通方便
09/03 17:43
推
katanakiller
這顆要蓋幾年
09/03 17:47
→
Hohenzollern
板一最不可能 體育館附近大樓住戶率先抗議
09/03 17:49
噓
ipipi304
選那什麼鄉下地方
09/03 17:49
→
Hohenzollern
而且才剛為了壯世代運動會整修板一跑道
09/03 17:50
推
crusaders811
高鐵板橋到桃園差不多十分鐘,中間還要加一站?
09/03 17:52
→
ipipi304
新北大巨蛋沒選蘆洲三重新莊板橋中永和,就是賠錢啦!
09/03 17:54
推
lulusuccess
把新莊城堡拆了好了
09/03 17:54
→
ktoaoeex
樹林高鐵那個就地方社團自己在幻想而已啦
09/03 17:54
噓
edwin11017
怎麼還有人鬼扯雙北地區兩顆蛋會沒這麼多人看球啊?
09/03 17:55
→
edwin11017
這理論幾個月前就被打臉打得不要不要的還有人在提喔
09/03 17:55
→
edwin11017
?
09/03 17:55
推
suckkorea
其他落選的可以拿來蓋殯儀館了吧 垃圾政府
09/03 17:56
→
edwin11017
根本不存在蓋兩顆蛋會互相稀釋球迷這種白癡理論好不
09/03 17:56
→
edwin11017
好!天母跟新莊球場就都蓋在雙北 有互相稀釋球迷嗎?
09/03 17:56
→
edwin11017
?
09/03 17:56
→
suckkorea
新北板橋殯儀館一直都是非法設置 該移走了
09/03 17:56
→
suckkorea
板橋殯儀館什麼時候移走? 畜生
09/03 17:57
→
ktoaoeex
板橋殯儀館侯猴不想讓他搬走阿
09/03 17:58
推
ww45654ww
新北到底為什麼要蓋大巨蛋….
09/03 17:58
→
ktoaoeex
不要變大就很偷笑了
09/03 17:58
→
Hohenzollern
龍巖都在板殯蓋生命會館了 就是不會搬遷的訊號
09/03 18:00
→
ktoaoeex
本來就沒有稀釋球迷這回事啊 難道邦迷不去新莊看球 跑去
09/03 18:00
→
ktoaoeex
大巨蛋看其他隊比賽嗎
09/03 18:01
→
QooSnow
(~@板橋~最好!~有高鐵!@~嘻嘻。)
09/03 18:08
→
ktoaoeex
我身邊很多人以前很少進場 有大巨蛋之後一年進場好幾次
09/03 18:10
推
edwin11017
對啊 除非兩個巨蛋同時各有一隻富邦隊在比賽 不然要
09/03 18:10
→
edwin11017
怎麼稀釋富邦的球迷?兩個巨蛋的兩場比賽 會有四支球
09/03 18:10
→
edwin11017
隊 四隊各有各的球迷 是要怎麼互相稀釋進場人數啦?
09/03 18:10
→
ktoaoeex
偶爾去室外球場的時候 發現根本悶熱到坐不住
09/03 18:11
噓
b1987517
浪費錢…
09/03 18:12
→
edwin11017
每次看到有人說雙北距離太近蓋兩顆蛋會稀釋進場球迷
09/03 18:13
→
edwin11017
所以反對蓋新巨蛋的 這種可笑的理論我都覺得很傻眼
09/03 18:13
→
ktoaoeex
現在要約室外球場基本上根本沒意願 只去大巨蛋
09/03 18:14
→
ktoaoeex
台灣的氣候環境 巨蛋對票房跟降低因雨延賽絕對有助益
09/03 18:17
→
zxcdewqasd
蓋好以後變成像桃園巨蛋那樣
09/03 18:17
→
ktoaoeex
只是能有多大的效益就要看交通條件而已
09/03 18:17
→
hidexjapan
洲際現在會悶,母集團蓋的漢神有一半的鍋,直接擋住
09/03 18:19
→
haver
才六隊,北中南各一個就好吧
09/03 18:19
推
v11nce1217
人數如果太多交通一定爆炸
09/03 18:19
→
hidexjapan
對流,一壘側悶到不行
09/03 18:19
推
zip00000
樹林在板橋旁邊過去不用10分鐘 ok啦
09/03 18:21
→
Catalyst
可憐 拆板殯就好的東西 其他新北的地址都鄉下
09/03 18:22
→
Catalyst
可惜第二運動場腹地不夠 板橋國小又是百年國小不太可能
09/03 18:23
→
Catalyst
動 不然那個位置全新北最好 走路去車站5分鐘而已
09/03 18:23
推
neo74214
肯定三峽啦,捷運快開通了,又有交流道,又離醫院
09/03 18:25
→
neo74214
近,還有個大學,不擺那到底要擺哪
09/03 18:25
推
mutta
樹林以後有捷運還行吧 現在都被大巨蛋養壞了
09/03 18:26
噓
darwincell
要卸任就去玩孫子不要再亂搞了
09/03 18:27
推
peng198968
樹林地點算不錯了,鄰近板橋、土城、新莊、鶯歌和三
09/03 18:44
→
peng198968
峽,桃園要過來也不會太遠
09/03 18:44
推
nsk
麥仔園有機運吧?
09/03 18:47
推
Miyagi13
蓋這顆 桃園就不用蓋了….開車都超近
09/03 18:50
推
cerenin
一定要蓋5萬人以上才顯現的出新北的規模宏遠的進場目標
09/03 18:54
推
roy26863972
樹林如果真的要蓋,路麻煩拓寬,不然到時塞爆
09/03 18:57
→
QooSnow
(~@板橋~最好!~中部、南部~民眾~搭高鐵~去觀看,~板橋~
09/03 19:03
→
QooSnow
是最方便的!@~嘻嘻。)
09/03 19:03
推
qazwxec2
可以有特色不要那麼公版就好
09/03 19:13
→
fantasyhorse
看來有人房子在殯儀館附近,很氣喔
09/03 19:21
推
rahim
板殯那個地根本不夠大吧,而且殯儀館根本不可能遷走,因為
09/03 19:31
→
rahim
沒有人要讓你遷過去
09/03 19:31
→
kousui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蓋那麼多巨蛋
09/03 19:47
推
zip00000
說板殯的要確定欸?新海橋會塞到爆
09/03 19:48
推
wu73
土城連廣告都做好了XD
09/03 20:12
推
liaon98
把新莊體育場館拆掉來蓋吧 蓋好後再把新莊棒球場拆掉蓋回
09/03 20:41
→
liaon98
體育場館
09/03 20:41
推
fanny0825
中央補助多少
09/03 22:25
→
freekadze
都在北部蓋兩個巨蛋要幹嘛...
09/03 22:44
推
peng198968
大巨蛋不是只用來打棒球,如果北部有兩顆,一顆被拿
09/03 22:59
→
peng198968
去辦演唱會還有另一顆可以打棒球。
09/03 22:59
→
peng198968
還有忘了之前哪天是3場都排北部,但因為下雨只有大巨
09/03 23:01
→
peng198968
蛋那場能打,如果北部有2顆蛋遇到下雨也有機會少一場
09/03 23:01
→
peng198968
延賽
09/03 23:01
推
malikpanda
富邦參與BOT就可以蓋一個球團主導設計的球場,跟辜想
09/04 00:30
→
malikpanda
自己蓋有一樣的誘因
09/04 00:30
推
wwqq851019
板樹體育館打掉腹地其實也不大 而且周邊商機幾乎等於0
09/04 01:26
推
NXT0614
妥妥選舉支票 你要蓋要先跟職棒球團談好進駐吧 談了嗎?
09/04 04:51
噓
qaaz
等大巨蛋明年熱潮更減,這些人也不會拿來唬爛了,大家再忍耐
09/04 12:18
→
qaaz
一下,北部根本不用兩顆蛋好嗎?要蓋就好好規劃啦。
09/04 12:18
推
gopher
北部最好會不需要兩顆蛋=.=
09/04 12:23
推
leetor
淡海20幾比較好炒 誰管你交通方不方便
09/04 15:49
噓
dodoro1
管理和扶植運動產業發展更加重要
09/1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