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之銘言:
:
: 球監跟簽約金我覺得是假議題
: 中職最淒慘落魄
: 還被某精油大師酸「我在這裡看不到未來」的時候
: 那時候可是連林旺億、葉丁仁這種在現今選秀會
: 都不知道能不能上榜的選手都搶著旅外了
: 你說現在土投沒有一個可以培育成先發投手??!!
: 不要說ACE級可以入札的那種
: 起碼4、5號先發的養成可以辦到吧
: 連這種4、5號先發都要靠風火輪賴皮跳過
: 只怪美日把好手簽走會不會太隨便了?
:
: ----
同意
最該修改的就是洋投風火輪這制度
提供自己的想法
一整季能夠註冊和登錄的外籍投手(包含二刀流)就只能三位,洋投受傷除非註銷不然不得
登錄另外一名洋投,但傷好之後可以再註冊&登錄(同時註銷原本補上的洋投),不過註冊&
登錄間隔時間必須拉長到30天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7.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3698.A.FA4.html
推文 (51)
→
hans7192
這就跟之前差不多 之前就是洗到太無情才會有能下二軍
09/03 15:22
推
herosan
這樣就直接現在15天改30天就好啊
09/03 15:23
→
bkebke
要防風火輪直接限每個星期二到日
09/03 15:23
→
bkebke
只能3天洋投先發就好
09/03 15:24
→
hans7192
我是覺得中職領隊也不想改掉風火輪
09/03 15:26
推
wwwwwwrays
限3天洋投先發用洋中繼6局就破解了
09/03 15:43
推
CrossroadMEI
把周四公休日取消會發現解決很多問題
09/03 15:46
→
bkebke
中繼3局 算一次先發就解了
09/03 15:47
→
CrossroadMEI
沒有周四莫名其妙公休的話 要風火輪等於要投一休四
09/03 15:47
→
CrossroadMEI
洋投不見得會吞喔
09/03 15:47
→
bkebke
就算請牛 現在也很少投3局關門的
09/03 15:47
→
shifa
領隊會議對這種 #大家都用得到 的東西就不會很主動去改
09/03 15:49
→
shifa
而且改了要幹嘛 要拿來燒本土嗎?
09/03 15:49
→
bkebke
現況就是土投都當牛了
09/03 15:50
→
bkebke
洋投多投一場 對土投有幫助
09/03 15:51
→
hans7192
@bkebke 你這樣等等又有人開始跳針了
09/03 15:51
→
bkebke
被嘴爆的台鋼不就把先發拉去支援牛
09/03 15:52
→
shifa
而且三洋投風火輪就是現行洋將制度的溫鬧後門
09/03 15:53
→
shifa
關了大家都很不方便
09/03 15:53
→
bkebke
先70人吧 多5個敗處也好
09/03 15:53
→
bkebke
一軍學日本 登錄數再加幾個給敗處
09/03 15:55
推
cesuya
現在各隊有哪些二軍投很好的土投是被洋將風火輪卡位子?如
09/03 15:56
→
cesuya
果沒有,你拉二軍都投不出成績的土投上來炸會進步嗎?像小
09/03 15:56
→
cesuya
葉之前老愛拉二軍都無法壓制的張景淯上一軍,這兩年不也沒
09/03 15:56
→
cesuya
什麼進步。
09/03 15:56
→
bkebke
不管怎樣 限制洋投使用 都是要多花錢
09/03 15:58
推
CrossroadMEI
你不給土投實戰空間 現在甚至二軍都開始備用洋投來
09/03 15:58
→
CrossroadMEI
卡位 用意象訓練是可以變先發投手嗎
09/03 15:58
推
bokonon
我不覺得本土投手有被卡的狀況啦 如果你能先發壓制打者
09/03 16:02
→
bokonon
會沒比賽打?大部分的土投先發是在二軍都可能被打爆 如
09/03 16:02
→
bokonon
果要改掉風火輪我也沒意見 就增加上下CD時間就好
09/03 16:02
→
CrossroadMEI
二軍都被打爆 是不是該檢討養成系統有問題 好歹前
09/03 16:15
→
CrossroadMEI
幾輪也都是幾百萬簽約金 有人要給被打爆的發球機幾
09/03 16:15
→
CrossroadMEI
百萬嗎?
09/03 16:15
→
CrossroadMEI
把土投講得這麼爛 那花幾百萬簽這些人的球團不就更
09/03 16:16
→
CrossroadMEI
爛?
09/03 16:16
→
WasJohnWall
硬給土投機會可以啊 看一堆5號海妳會比較爽的話是
09/03 16:18
→
WasJohnWall
可以支持
09/03 16:18
→
WasJohnWall
中職前2好洋投都是3A,甚至有日韓經驗的,國內旅外
09/03 16:20
→
WasJohnWall
都很少出這麼高階的了,雖然還有天氣問題讓這樣洋
09/03 16:20
→
WasJohnWall
投轉換不太好
09/03 16:20
推
ssw0929
現實就是鍵盤養成師都比職業隊教練還會養
09/03 16:39
推
peterw
不覺得土投有被卡+1
09/03 17:19
推
rahim
不覺得土投有被卡+1,中職哪個有土投有接近洋投實力的被卡
09/03 17:45
→
rahim
?
09/03 17:45
推
ConDDL
限制洋投聯盟水準掉一個檔次 可能土投起不來打者也弱化
09/03 18:02
推
CrossroadMEI
樓上真的一堆裝睡仔欸 現在就是有球速素質好的馬上
09/04 09:02
→
CrossroadMEI
就變成一軍免洗牛飆球速為優先 接下來才用來培育本
09/04 09:02
→
CrossroadMEI
土先發 優先順序自己都搞反了 是要什麼輪值投手
09/04 09:02
推
mainsa
周家樂被你噴的要死 然後大部分土投換算實力應該連周的一
09/05 19:26
→
mainsa
半都沒有 然後說土投是被卡 雙標到可笑
09/0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