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mlb/status/1963034711800086926
Bobby Witt Jr. 直接攔下一支可能被打安打的球,而且非常快速傳到一壘
光接到就很困難了,這球如果安打有可能直接掉分
Bobby Witt Jr. 本季OAA 21
去年拿金手套今年有機會二連霸了
MLB 25歲前 100HR 100SB 25 fwar游擊手
https://i.imgur.com/V6k3Hm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2718.A.76F.html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3/2025 15:02:04
推文 (58)
推
dragon50119
地表最強SS
09/03 14:59
→
Diaw0803
完全沒曼斗 有夠屌
09/03 15:02
推
carlchang092
最頂的守備跟跑壘能力
09/03 15:04
推
akiraje
真的太狂
09/03 15:06
→
k33536
我還以為我放1.5的速度在看@0@
09/03 15:06
推
claire880611
想當初還是個破手套
09/03 15:08
推
alex813
超扯,攝影師都差點來不及反應
09/03 15:09
推
liusim
這真的好扯
09/03 15:09
→
userYuEyUe
話說他這球傳三壘是不是抓得到
09/03 15:09
→
userYuEyUe
三壘還跳了一下
09/03 15:10
推
rong1994
超扯
09/03 15:10
推
liusim
真的XD 三壘手應該:干!你.....好球!
09/03 15:12
推
sunnyyoung
其實應該殺得到跑三壘的
09/03 15:13
推
TiauEX
扯到爆
09/03 15:13
推
CrossroadMEI
阿肉根本是神吧領先第二名將近一倍
09/03 15:14
→
sunnyyoung
攝影師應該是沒想到他要傳一壘
09/03 15:14
→
sunnyyoung
不過這攔球就已經一百分了
09/03 15:14
推
liusim
阿肉是神.....畢竟18歲就上大聯盟了
09/03 15:15
→
Mikufans
我覺得他應該沒想那麼多因為接到頭馬上轉一壘了
09/03 15:16
推
reason825
臂力太扯,球速還很快
09/03 15:16
→
Diaw0803
那球的處理時間 沒空讓他喵到三壘吧
09/03 15:17
推
saiulbb
夭壽讚
09/03 15:18
推
soria0225
這什麼雷射肩...
09/03 15:21
推
yankees733
明年WBC美國隊SS
09/03 15:24
推
eett811025
A-rod 18歲就上大聯盟了 Witt Jr 晚了4年
09/03 15:27
推
Willdododo
超強SS
09/03 15:27
推
dululu
太扯
09/03 15:33
推
waterspinach
這什麼鬼神臂力 不落地進1B手套 太扯了
09/03 15:34
推
lyl817
美國江坤宇
09/03 15:35
推
CactusFlower
這個甩真的太扯
09/03 15:37
推
slimak
帥爛
09/03 15:37
推
catsondbs
名人堂?
09/03 15:38
推
lampar5566
帥爛==
09/03 15:39
推
ricky9696
超扯
09/03 15:39
→
lampar5566
arod不太可能超越吧 18歲打職棒還打很好
09/03 15:40
推
kevinduh4
Arod 那什麼鬼war XD
09/03 15:43
推
r0ck123
傳三壘好像可以喔
09/03 15:46
推
Rhiner18
強啊
09/03 15:53
推
davidlai7788
他起身的動能就是要往一壘傳 要再改向三壘會很不順
09/03 15:54
推
bon01215
打者還是速度不慢的Neto 守備真的強
09/03 15:57
推
Sechslee
下巴都掉了
09/03 16:03
→
dragon50119
ARod是外*人 沒辦法比
09/03 16:10
推
smad
你看三壘手反應就知道 這球傳三壘一定死
09/03 16:10
→
smad
而且傳三壘是順向 比傳一壘容易多了
09/03 16:10
→
smad
不過他傳三壘就沒這個超級play了
09/03 16:10
推
cl3bp6
剛上來第一年守備還很爛 隔年突然變最頂的
09/03 16:11
噓
rbki3
還好吧!? 不就江坤宇日常~ 如果他打台灣隊 也是要讓出位置
09/03 16:11
推
WasJohnWall
超頂
09/03 16:14
推
ian0309
47樓好可憐
09/03 16:15
推
Rentch
可惜三壘沒殺 不過還是超美技就是了
09/03 16:43
推
shengping
arod打擊太強
09/03 16:45
推
Sho17
太神啦
09/03 17:00
推
cowcowban
拿爪游擊來比? 蛤?
09/03 17:01
推
ryanlbr
A肉是規格外的存在
09/03 17:12
推
hexokinase
這太扯了吧
09/03 17:19
推
biosphere
帥翻了
09/03 21:59
推
holypiggy
我看了啥
09/03 22:14
推
edhuang
這球超猛超爽的啦
09/0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