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mlb/status/1963034711800086926 Bobby Witt Jr. 直接攔下一支可能被打安打的球,而且非常快速傳到一壘 光接到就很困難了,這球如果安打有可能直接掉分 Bobby Witt Jr. 本季OAA 21 去年拿金手套今年有機會二連霸了 MLB 25歲前 100HR 100SB 25 fwar游擊手 https://i.imgur.com/V6k3Hms.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2718.A.76F.html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3/2025 15:02:04

推文 (58)

dragon50119 地表最強SS 09/03 14:59
Diaw0803 完全沒曼斗 有夠屌 09/03 15:02
carlchang092 最頂的守備跟跑壘能力 09/03 15:04
akiraje 真的太狂 09/03 15:06
k33536 我還以為我放1.5的速度在看@0@ 09/03 15:06
claire880611 想當初還是個破手套 09/03 15:08
alex813 超扯,攝影師都差點來不及反應 09/03 15:09
liusim 這真的好扯 09/03 15:09
userYuEyUe 話說他這球傳三壘是不是抓得到 09/03 15:09
userYuEyUe 三壘還跳了一下 09/03 15:10
rong1994 超扯 09/03 15:10
liusim 真的XD 三壘手應該:干!你.....好球! 09/03 15:12
sunnyyoung 其實應該殺得到跑三壘的 09/03 15:13
TiauEX 扯到爆 09/03 15:13
CrossroadMEI 阿肉根本是神吧領先第二名將近一倍 09/03 15:14
sunnyyoung 攝影師應該是沒想到他要傳一壘 09/03 15:14
sunnyyoung 不過這攔球就已經一百分了 09/03 15:14
liusim 阿肉是神.....畢竟18歲就上大聯盟了 09/03 15:15
Mikufans 我覺得他應該沒想那麼多因為接到頭馬上轉一壘了 09/03 15:16
reason825 臂力太扯,球速還很快 09/03 15:16
Diaw0803 那球的處理時間 沒空讓他喵到三壘吧 09/03 15:17
saiulbb 夭壽讚 09/03 15:18
soria0225 這什麼雷射肩... 09/03 15:21
yankees733 明年WBC美國隊SS 09/03 15:24
eett811025 A-rod 18歲就上大聯盟了 Witt Jr 晚了4年 09/03 15:27
Willdododo 超強SS 09/03 15:27
dululu 太扯 09/03 15:33
waterspinach 這什麼鬼神臂力 不落地進1B手套 太扯了 09/03 15:34
lyl817 美國江坤宇 09/03 15:35
CactusFlower 這個甩真的太扯 09/03 15:37
slimak 帥爛 09/03 15:37
catsondbs 名人堂? 09/03 15:38
lampar5566 帥爛== 09/03 15:39
ricky9696 超扯 09/03 15:39
lampar5566 arod不太可能超越吧 18歲打職棒還打很好 09/03 15:40
kevinduh4 Arod 那什麼鬼war XD 09/03 15:43
r0ck123 傳三壘好像可以喔 09/03 15:46
Rhiner18 強啊 09/03 15:53
davidlai7788 他起身的動能就是要往一壘傳 要再改向三壘會很不順 09/03 15:54
bon01215 打者還是速度不慢的Neto 守備真的強 09/03 15:57
Sechslee 下巴都掉了 09/03 16:03
dragon50119 ARod是外*人 沒辦法比 09/03 16:10
smad 你看三壘手反應就知道 這球傳三壘一定死 09/03 16:10
smad 而且傳三壘是順向 比傳一壘容易多了 09/03 16:10
smad 不過他傳三壘就沒這個超級play了 09/03 16:10
cl3bp6 剛上來第一年守備還很爛 隔年突然變最頂的 09/03 16:11
rbki3 還好吧!? 不就江坤宇日常~ 如果他打台灣隊 也是要讓出位置 09/03 16:11
WasJohnWall 超頂 09/03 16:14
ian0309 47樓好可憐 09/03 16:15
Rentch 可惜三壘沒殺 不過還是超美技就是了 09/03 16:43
shengping arod打擊太強 09/03 16:45
Sho17 太神啦 09/03 17:00
cowcowban 拿爪游擊來比? 蛤? 09/03 17:01
ryanlbr A肉是規格外的存在 09/03 17:12
hexokinase 這太扯了吧 09/03 17:19
biosphere 帥翻了 09/03 21:59
holypiggy 我看了啥 09/03 22:14
edhuang 這球超猛超爽的啦 09/03 22:5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