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將找來之前只看得到數據、影片。
找來之後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個性。
http://i.imgur.com/AsyZtM3.jpg
http://i.imgur.com/pI4kKe0.jpg
看上面這兩張圖,24年魔鷹還是個偏向拉打型打者。
到了25年變成已經慢慢接近廣角了。
這點從他數據變化有可以看到,今年三振率跟揮空率都明顯下降。
如果有常看魔鷹比賽,應該也會觀察到他兩好球之後,
沒在full swing變成只求contact。
球迷也都有觀察到他不曉得已經調整了多少次打擊姿勢。
他是一個不斷在進步在適應台灣職棒環境的洋將,
調整攻擊策略、姿勢來應對台灣投手。
我覺得台鋼運氣是真的好,簽到一個不是只有球技,
也願意去適應環境的洋將。
反正我是無腦支持明年一樣留魔鷹一個名額,
沒有季後賽打也沒差。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8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81555.A.C7B.html
※ 編輯: vincex (42.74.83.0 臺灣), 09/03/2025 14:43:09
推文 (110)
→
chainstay120
不只球技跟態度好,奮戰的精神也能帶動小鷹
09/03 14:42
推
signm
魔鷹扯的是在季中改姿勢的
09/03 14:42
→
signm
只能說這傢伙很誇張,知道自己怎麼調整對付台灣投手
09/03 14:43
推
qscxz
林智勝以前也很常換姿勢 天才打者
09/03 14:44
→
qqstory
打過日職吧
09/03 14:44
推
smallweek
不管是找洋投還是洋砲都有運氣成份,當然資歷好薪水高
09/03 14:45
→
smallweek
的表現好的機率就比較高
09/03 14:45
推
www90173
好像是球隊拿好幾個洋砲名單給紅中挑的
09/03 14:45
推
Leo0923
支持留下魔鷹!!
09/03 14:47
推
lsb021107
紅中也太會挑了
09/03 14:48
推
maxgopon
支持阿鷹
09/03 14:48
推
undertaker77
沒錯支持留魔鷹,會吵3+1主要也是希望哪天沒魔鷹了球
09/03 14:49
推
davidex
反觀霸帝士
09/03 14:49
→
undertaker77
團還是能認真找洋砲
09/03 14:49
推
sino8815
霸帝士也打過日職啊
09/03 14:49
推
Adlem
真的很認真 現場看蠻有感
09/03 14:51
推
raytheon694
他在日職有這樣為投手調整打擊嗎 還是來台灣才開始
09/03 14:52
推
BraveCattle
去年那個1個月1支HR都沒有的低潮後魔鷹就比較廣角了
09/03 14:52
推
pineapple238
很認真的球員
09/03 14:52
推
undertaker77
打教是同鄉的路易士幫助也很大,常常看到他們在討論
09/03 14:53
推
rappig
不管台鋼留不留 都希望魔鷹能繼續在中職打球
09/03 14:54
→
sabbat
上上籤啊 態度性格球技都很好
09/03 14:54
→
rappig
中職能有這樣的洋砲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9/03 14:55
推
signm
你去看比賽他都是暖身最後走的
09/03 14:55
推
sttyuio5083
魔鷹真的超棒
09/03 15:06
推
cloudin
我也是無腦留魔鷹派 那個態度簡直楷模等級的
09/03 15:06
推
zeus7668
只看資歷和實績是霸帝士屌打魔鷹阿
09/03 15:06
→
shutosun
34歲還很敬業樂於分享,小將們的學習對象
09/03 15:07
推
dawnny
感覺明年TSG割捨MOYA 會有其他隊搶著簽
09/03 15:07
推
glenna9305
支持留魔鷹,他的態度很值得台鋼這些菜鳥們學習
09/03 15:07
推
Rodchiu
支持留魔鷹,態度值得中職本土球員學習
09/03 15:09
推
CrossroadMEI
8D4有被抓過吃藥 不曉得廣島時期的成績純不純
09/03 15:10
推
qazxc312
可惜,中職化之後就沒辦法再旅日了
09/03 15:11
推
zeus7668
霸帝士來台前在墨聯是屠殺 回去又復活
09/03 15:12
推
mike13112
台鋼本來就該留魔鷹,有本土先發人選而且魔鷹的價值絕
09/03 15:13
→
mike13112
對比洋投高,就看紅中自己有多熱衷洋投了
09/03 15:13
推
smith0981
台鋼要是真的沒續約魔鷹,球迷絕對跑掉一半
09/03 15:13
推
undertaker77
霸帝士也才60PA,搞不好打到100就復活了,誰知道
09/03 15:14
推
vt1009
有同鄉的資深教練說不定幫助也很大
09/03 15:14
推
sshwann
霸帝士的資歷誰料的到慘成這樣 邦邦運氣差
09/03 15:14
推
LENMAN
有一個重點必留他的理由,就是球員商品價值!他至少是有
09/03 15:14
→
LENMAN
人氣,商品是賣得動的!
09/03 15:14
→
smith0981
已經是隊上星度最亮的球星還放掉,不是傻了就是蠢
09/03 15:15
推
davidex
霸帝士連態度都很散漫還100pa
09/03 15:16
推
canno128
態度確實一級棒 成績也夠頂
09/03 15:17
推
Ec73Iwai
霸帝士沒有足夠機會證明自己 不然在NPB比魔鷹能打
09/03 15:17
→
Ec73Iwai
不到800打數扛了超過60發
09/03 15:18
推
NUMB43
今年打季後賽 明年留魔鷹
09/03 15:22
→
NUMB43
這劇本對台鋼其實也很可以
09/03 15:22
→
Hohenzollern
魔鷹今年改變打擊區站位 去年用封閉式打法 今年改回
09/03 15:25
→
Hohenzollern
開放式打法
09/03 15:25
→
bread220
光是他家中劇變只休兩天就上場,這種態度就值得粉下去了
09/03 15:26
推
nap3DaWang
同樣想法 留下魔鷹
09/03 15:30
→
nap3DaWang
土投炸那場就乖乖認命輸球
09/03 15:30
推
Shin722
扯的是求勝心很高的打者,不是來渡假打工
09/03 15:32
推
glenna9305
反正明年沒有洋將優惠戰績本來就會降
09/03 15:33
推
gausong
季後賽每年都有機會,各種層面上這麼好的洋將錯過就很難
09/03 15:34
→
gausong
再有了吧
09/03 15:34
推
chocobell
8D4連守備範圍都小得可憐
09/03 15:34
推
klwcoco
台鋼人氣指標前三名一定有魔鷹,連後勁人氣多沒他好,新
09/03 15:37
→
klwcoco
球隊不留人氣實力排前的打者,凡而要去追求三號洋投,領
09/03 15:37
→
klwcoco
隊有病嗎
09/03 15:37
推
cloudeda
一定要留,魔鷹是精神領袖!
09/03 15:37
推
shunhahahaha
真的希望留魔鷹
09/03 15:39
→
Hohenzollern
霸帝士表現這麼爛 是他沒轉變自己的心態
09/03 15:39
→
Hohenzollern
以為來中華職棒不用太認真 就可以有好表現
09/03 15:40
推
b9441118
魔鷹已經是一個球星了 不是單純的洋砲
09/03 15:41
→
b9441118
講到守備 魔鷹守一壘中規中矩吧 不會到不能用
09/03 15:42
推
icou
其實真的就是 聯盟轉換是要看運氣和機運的
09/03 15:42
推
jerrysun1107
無腦支持明年留一個位置給大哥+1
09/03 15:45
→
jerrysun1107
他真的有實力又受大家喜愛
09/03 15:45
→
hans7192
霸帝士說不定是看他隊友也沒在認真 XD
09/03 15:47
推
teramars
魔鷹一定要留 好洋砲比好洋投更難找
09/03 15:49
推
MaiShiranui
林智勝還有一陣子希望啦啦隊不要唱歌,他想安靜
09/03 15:52
推
acolam
魔鷹鐵定是指標人物 千萬不能放
09/03 15:53
→
MaiShiranui
結果變成對面球迷幫唱吵他
09/03 15:53
推
johnwu
不希望他去懶散的邦邦
09/03 15:55
→
paupauGO
可是留下魔鷹可能會需要一二軍所有牛棚去cover欸,個人
09/03 15:58
→
paupauGO
是不太樂觀
09/03 15:58
推
undertaker77
第一年就是2先發1守護神1魔鷹,今年雖然3先發但是3 4
09/03 16:01
→
undertaker77
號都不怎樣,所以沒有那麼嚴重啦
09/03 16:01
推
wplinwp
8月底在大巨蛋 爪啦啦隊都已經在開場表演了 魔鷹還在後
09/03 16:09
→
wplinwp
面做他自己的暖身 XD
09/03 16:09
→
NoEric
如果球迷願意接受一年70敗當然不嚴重
09/03 16:13
→
sagarain
該急流勇退了啦 明年幾歲
09/03 16:23
推
kirameku
永遠支持魔鷹我大哥!
09/03 16:27
推
gausong
如u大說的,又不是三個洋投都S級很難割捨
09/03 16:28
推
glacierl
我也是無腦支持,留魔鷹如果沒季後賽沒關係
09/03 16:46
推
TP62842UL3
無腦支持魔鷹+1,那個態度跟拼勁怎麼能不愛!?
09/03 16:49
推
vt1009
今年底就是砸錢挖老虎才能留魔鷹
09/03 16:53
推
hanx5566
和季後賽無關 台鋼沒洋投 土投會先壞光
09/03 16:53
推
kintaro1219
態度真的屌打,比賽中一直解讀對手,想幫助球隊勝利
09/03 17:01
推
beefw
現在大家看到他上來就邊角或壞球連發 導致大哥打擊
09/03 17:06
→
beefw
也跟著調整了
09/03 17:06
推
cayolalee
你怎麼能不愛魔鷹!!
09/03 17:07
推
ducatio
絕對是無腦支持魔鷹
09/03 17:12
推
beben
現在支持台鋼,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魔鷹,希望球團明年續簽
09/03 17:17
推
OneSong
推魔鷹,態度真的很好
09/03 17:19
推
aj9712808
高雄雄鷹粉 支持無腦留+1
09/03 17:27
→
aj9712808
季後賽看緣分 季中沒投手爆爆樂也沒關係
09/03 17:27
推
lingling0000
很久沒出現這麼有魅力的外籍打者了
09/03 17:31
推
korzen
今年台鋼洋投也就後勁能看,艾速特都沒這麼穩,明年還要
09/03 17:35
→
korzen
抽獎三號洋投而放掉魔鷹,絕對被鷹迷狗幹
09/03 17:35
推
jevity0320
支持留魔鷹
09/03 17:40
推
za89
希望我大哥明年留中職
09/03 17:58
推
kyowinner
無腦支持+1
09/03 18:14
推
csylvia
無腦支持留魔鷹派+1
09/03 18:19
推
wizyume
那悲傷的夜晚已經讓我成了終生大哥迷
09/03 20:07
推
kimono1022
無腦留+1 想不到不留的理由
09/03 20:43
推
Vios3
希望能留下+1
09/0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