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Jonathon Long 龍哥
PA:5
AB:3
R:1
H:2
RBI:0
BB:2
K:0
AVG:0.309
OBP:0.409
SLG:0.490
OPS:0.899
今天龍哥先發第二棒一壘手
單場三隻二兩保送
安打/保送/保送/安打/外飛
將連續安打場次提升到六場
賽後打擊率和上壘率微幅上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9651.A.D79.html
推文 (74)
噓
huaiken
3A 0.899還上不去 打爆小熊換總仔!
09/03 14:08
推
johnwu
打在好都很難生
09/03 14:08
推
wpd
明年+886成功以後 中職是洋將名額還是本土名額?? 快討論吧
09/03 14:09
推
Lorazin
那就WBC打爆別隊
09/03 14:09
→
polanco
明年應該會開缺了吧
09/03 14:10
推
hy654
龍寶 加油
09/03 14:11
→
jumperman
來中職是本土缺的話,就是要選秀了吧..到最後還是爽到邦
09/03 14:11
→
jumperman
邦..
09/03 14:11
推
chocobell
中華隊王牌
09/03 14:12
推
anthony67
要當兵沒人會選擇當ROC的國民
09/03 14:14
→
keane9112
有ROC國籍又不一定要當兵 一堆無戶籍國民的
09/03 14:17
推
TopGun2
台鋼收 龍戈
09/03 14:18
推
shengping
有點小下滑
09/03 14:18
→
andywu0418
台媒沒有升級為龍仔?
09/03 14:19
→
discoveryray
我們龍仔
09/03 14:20
推
smad
現在不要升才好 如果真的升了
09/03 14:20
→
smad
希望他專心大聯盟就好
09/03 14:20
推
zxcvbnm00316
邦-龍戈 爪-蔣納昇 龍-九龍
09/03 14:26
→
zxcvbnm00316
啾-基隆 喵-喬納森 吱-強隆
09/03 14:26
噓
huaiken
又在那邊升了專心大聯盟 搞不好他想打啊
09/03 14:27
→
huaiken
又不是站很穩的 在WBC這個大舞台有表現更重要
09/03 14:27
→
huaiken
不然費仔怎麼會想打?
09/03 14:27
→
Diaw0803
用本土不好吧 要參加選秀 當洋將才能選擇去哪隊
09/03 14:28
推
jumpdog5566
WBC 有好成績有機會上MLB吧
09/03 14:30
→
holydon
他好像蠻會選保送的
09/03 14:31
推
busters0
中華隊王牌
09/03 14:34
推
kaido
...對這種成績的球員根本不需要WBC的好成績
09/03 14:34
噓
huaiken
是喔, 那費仔都上過大聯盟了怎麼會想打? 不就想有更好約
09/03 14:36
推
dai26
明年就會上去了,不急
09/03 14:38
推
Lorazin
今永昇太挑戰大聯盟跟WBC表現有沒有關係?
09/03 14:39
→
hy654
費仔都快不能在大聯盟生存了當然會想打啊
09/03 14:39
推
Retangle
MLB就想推WBC了還一堆人在貶WBC捧MLB
09/03 14:39
推
polanco
他跟費仔的狀況差蠻多的
09/03 14:39
→
keane9112
WBC就MLB主導的國際賽 MLB體制的選手怎麼可能不想打WBC
09/03 14:40
推
kaido
為什麼不可能 提早開機當然會影響自己生涯
09/03 14:42
推
trnet433
美國隊歷年一堆強投不想打,只想好好準備春訓的好嗎
09/03 14:42
噓
jocabyu
一樓別那麼雲好不好XD也不看看卡在他上面的是誰
09/03 14:42
→
hy654
不想打的選手還不夠多嗎 每年都一堆
09/03 14:42
→
kaido
球星約簽了地位有了打沒差 準備上大聯盟的年輕球員就有差
09/03 14:43
→
kaido
費仔或是當年建仔沒工作的當然就會想打
09/03 14:44
推
Augustus5
台灣隊主砲
09/03 14:45
→
kaido
在小聯盟努力了六七年 就要上去了的那個春遠比WBC重要多了
09/03 14:45
→
i4303348
想不想打都等球員講,不用自己覺得
09/03 14:45
推
lookers
如果還沒站穩的話想打是特例 不想打才是正常
09/03 14:46
推
HuanYuWu
可惜被上面卡爛,一些隊伍應該都能在MLB暢打了
09/03 14:46
→
kaido
有約的邊緣球員不會想打 沒約的邊緣球員會非常想打
09/03 14:46
推
Lorazin
疑 他都表態想打了不是嗎?是我們的錯覺嗎?
09/03 14:48
推
dai26
他真的想打小熊會放,還能順便測試他的能耐
09/03 14:50
推
rod007
龍仔的問題就是他的守位
09/03 14:50
推
FatZhai017
想不想打 關你屁事
09/03 14:51
推
jason00650
這打擊能力根本空降WBC最強打者了吧…
09/03 14:51
→
jason00650
當初的鄉民真的太猛啦
09/03 14:52
→
jumperman
記得小熊是同意讓他打WBC了..當初說的變數是他如果有被
09/03 14:56
→
jumperman
交易到別隊去的話,別隊會不會放就是另外一回事
09/03 14:56
→
slimak
這個上壘滿舒服的
09/03 14:57
推
s90523
當初說法是小熊會放啊,只是本來怕被交易。啊卡住龍哥的是
09/03 15:06
→
s90523
Busch根本沒啥好說的吧
09/03 15:06
推
gogolct
根本強
09/03 15:07
推
soria0225
我們龍仔就是可靠
09/03 15:17
→
MarcPolo
重點是小熊一直在搶分區龍頭 陣容固定哪來的時間開箱
09/03 15:29
→
jack1042
這成績上MLB只是早晚的事
09/03 15:32
推
tobbaco
345
09/03 15:41
推
MLBgu
當洋將佔名額那給一般洋將
09/03 16:13
→
MLBgu
的薪水 當然是當本土才能拿到部長那種等級的薪水
09/03 16:13
推
Phatmen
WBC最強打者?WBC史上一堆大聯盟球星去打不是嗎?
09/03 16:19
→
Phatmen
上一屆都有大谷翔平了,Long要怎麼當WBC史上最強打者?
09/03 16:20
→
keane9112
他應該是說台灣的
09/03 16:26
推
tswen
好強呀 明年上大聯盟
09/03 16:30
推
pkza
一堆人幻想自己要升大聯盟在那邊幫別人決定要不要打WBC還自
09/03 17:20
→
pkza
以為認定大家一定不想打這麼自信
09/03 17:20
推
jonnysun
長哥
09/03 18:26
推
chiki428
愛龍仔 正港台灣英雄 加油
09/03 19:18
推
tsujishiori
台灣之光
09/03 19:45
推
jaofei
讓他升
09/0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