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日Jonathon Long 龍哥 PA:5 AB:3 R:1 H:2 RBI:0 BB:2 K:0 AVG:0.309 OBP:0.409 SLG:0.490 OPS:0.899 今天龍哥先發第二棒一壘手 單場三隻二兩保送 安打/保送/保送/安打/外飛 將連續安打場次提升到六場 賽後打擊率和上壘率微幅上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2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9651.A.D79.html

推文 (74)

huaiken 3A 0.899還上不去 打爆小熊換總仔! 09/03 14:08
johnwu 打在好都很難生 09/03 14:08
wpd 明年+886成功以後 中職是洋將名額還是本土名額?? 快討論吧 09/03 14:09
Lorazin 那就WBC打爆別隊 09/03 14:09
polanco 明年應該會開缺了吧 09/03 14:10
hy654 龍寶 加油 09/03 14:11
jumperman 來中職是本土缺的話,就是要選秀了吧..到最後還是爽到邦 09/03 14:11
jumperman 邦.. 09/03 14:11
chocobell 中華隊王牌 09/03 14:12
anthony67 要當兵沒人會選擇當ROC的國民 09/03 14:14
keane9112 有ROC國籍又不一定要當兵 一堆無戶籍國民的 09/03 14:17
TopGun2 台鋼收 龍戈 09/03 14:18
shengping 有點小下滑 09/03 14:18
andywu0418 台媒沒有升級為龍仔? 09/03 14:19
discoveryray 我們龍仔 09/03 14:20
smad 現在不要升才好 如果真的升了 09/03 14:20
smad 希望他專心大聯盟就好 09/03 14:20
zxcvbnm00316 邦-龍戈 爪-蔣納昇 龍-九龍 09/03 14:26
zxcvbnm00316 啾-基隆 喵-喬納森 吱-強隆 09/03 14:26
huaiken 又在那邊升了專心大聯盟 搞不好他想打啊 09/03 14:27
huaiken 又不是站很穩的 在WBC這個大舞台有表現更重要 09/03 14:27
huaiken 不然費仔怎麼會想打? 09/03 14:27
Diaw0803 用本土不好吧 要參加選秀 當洋將才能選擇去哪隊 09/03 14:28
jumpdog5566 WBC 有好成績有機會上MLB吧 09/03 14:30
holydon 他好像蠻會選保送的 09/03 14:31
busters0 中華隊王牌 09/03 14:34
kaido ...對這種成績的球員根本不需要WBC的好成績 09/03 14:34
huaiken 是喔, 那費仔都上過大聯盟了怎麼會想打? 不就想有更好約 09/03 14:36
dai26 明年就會上去了,不急 09/03 14:38
Lorazin 今永昇太挑戰大聯盟跟WBC表現有沒有關係? 09/03 14:39
hy654 費仔都快不能在大聯盟生存了當然會想打啊 09/03 14:39
Retangle MLB就想推WBC了還一堆人在貶WBC捧MLB 09/03 14:39
polanco 他跟費仔的狀況差蠻多的 09/03 14:39
keane9112 WBC就MLB主導的國際賽 MLB體制的選手怎麼可能不想打WBC 09/03 14:40
kaido 為什麼不可能 提早開機當然會影響自己生涯 09/03 14:42
trnet433 美國隊歷年一堆強投不想打,只想好好準備春訓的好嗎 09/03 14:42
jocabyu 一樓別那麼雲好不好XD也不看看卡在他上面的是誰 09/03 14:42
hy654 不想打的選手還不夠多嗎 每年都一堆 09/03 14:42
kaido 球星約簽了地位有了打沒差 準備上大聯盟的年輕球員就有差 09/03 14:43
kaido 費仔或是當年建仔沒工作的當然就會想打 09/03 14:44
Augustus5 台灣隊主砲 09/03 14:45
kaido 在小聯盟努力了六七年 就要上去了的那個春遠比WBC重要多了 09/03 14:45
i4303348 想不想打都等球員講,不用自己覺得 09/03 14:45
lookers 如果還沒站穩的話想打是特例 不想打才是正常 09/03 14:46
HuanYuWu 可惜被上面卡爛,一些隊伍應該都能在MLB暢打了 09/03 14:46
kaido 有約的邊緣球員不會想打 沒約的邊緣球員會非常想打 09/03 14:46
Lorazin 疑 他都表態想打了不是嗎?是我們的錯覺嗎? 09/03 14:48
dai26 他真的想打小熊會放,還能順便測試他的能耐 09/03 14:50
rod007 龍仔的問題就是他的守位 09/03 14:50
FatZhai017 想不想打 關你屁事 09/03 14:51
jason00650 這打擊能力根本空降WBC最強打者了吧… 09/03 14:51
jason00650 當初的鄉民真的太猛啦 09/03 14:52
jumperman 記得小熊是同意讓他打WBC了..當初說的變數是他如果有被 09/03 14:56
jumperman 交易到別隊去的話,別隊會不會放就是另外一回事 09/03 14:56
slimak 這個上壘滿舒服的 09/03 14:57
s90523 當初說法是小熊會放啊,只是本來怕被交易。啊卡住龍哥的是 09/03 15:06
s90523 Busch根本沒啥好說的吧 09/03 15:06
gogolct 根本強 09/03 15:07
soria0225 我們龍仔就是可靠 09/03 15:17
MarcPolo 重點是小熊一直在搶分區龍頭 陣容固定哪來的時間開箱 09/03 15:29
jack1042 這成績上MLB只是早晚的事 09/03 15:32
tobbaco 345 09/03 15:41
MLBgu 當洋將佔名額那給一般洋將 09/03 16:13
MLBgu 的薪水 當然是當本土才能拿到部長那種等級的薪水 09/03 16:13
Phatmen WBC最強打者?WBC史上一堆大聯盟球星去打不是嗎? 09/03 16:19
Phatmen 上一屆都有大谷翔平了,Long要怎麼當WBC史上最強打者? 09/03 16:20
keane9112 他應該是說台灣的 09/03 16:26
tswen 好強呀 明年上大聯盟 09/03 16:30
pkza 一堆人幻想自己要升大聯盟在那邊幫別人決定要不要打WBC還自 09/03 17:20
pkza 以為認定大家一定不想打這麼自信 09/03 17:20
jonnysun 長哥 09/03 18:26
chiki428 愛龍仔 正港台灣英雄 加油 09/03 19:18
tsujishiori 台灣之光 09/03 19:45
jaofei 讓他升 09/03 20: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