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and: “It was the pure disrespect of a first inning, home run – standing t
here watching it. It felt like it took 15 seconds for him to get to first base."
Freeland said he figured Chapman and Adames were ejected for shoving him and tha
t later shoved him, too.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102616269017358
「那就是種赤裸裸的不尊重,在第一局打出全壘打後,他就站在那裡看,感覺花了15秒才跑
到一壘。」
Freeland還說Chapman跟Adames是因為推他才被趕出場,而且Devers之後也有推他。
衝突影片: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1963040676695966009
---
Logan Webb on Kyle Freeland/brawl: "I mean, I'm surprised it hasn't happened bef
ore with that guy, he just kind of runs his mouth a lot of times."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96921306013949
Logan Webb 評論Freeland以及場上衝突
「老實說,我很驚訝這種事以前沒發生在他身上過,那傢伙就是管不住嘴。」
---
另外Devers沒帶三壘手套,所以要跟Chapman借
Devers had to use Chapman’s glove. He doesn’t have a 3B glove with him.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88674913964181
記者問他用起來感覺如何
「超棒,它拿過五個白金手套呢(誇示法)。」
I asked Devers how Chapman’s glove felt and he said, “great - it has five Plat
inum Gloves in it.” (Exaggeration for effect)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910302968914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9335.A.9CB.html
※ 編輯: polanco (223.139.4.191 臺灣), 09/03/2025 14:16:14
推文 (80)
推
DsLove710
打那個方向 正常來說都是看球有沒有出界吧..
09/03 14:04
推
saiulbb
尊重野球
09/03 14:04
→
DsLove710
看不懂在爆氣什麼
09/03 14:04
推
LukeSkywaker
看影片感覺還好,沒有站著看很久
09/03 14:05
推
tonywiner
阿你就不要丟到讓他打HR不就好了
09/03 14:05
推
jeff1013
https://i.imgur.com/yJstHEe.jpeg
09/03 14:07
→
jeff1013
Devers的兒子當初就很有風度說不要被他尻就好了
09/03 14:07
推
REAW
廢投手,丟臉
09/03 14:08
推
playskinpo
有本事就三振他啊
09/03 14:08
→
jeff1013
只是兒子後來直接選擇IBB
09/03 14:08
→
XZXie
承認自己惱羞很困難?
09/03 14:09
→
polanco
Cole這種大投手還是比較會講話
09/03 14:09
→
jeff1013
但Raffy真的挺愛站在那看的就是lol
09/03 14:09
→
bada
你k他你也可以拉三桿問候他老母
09/03 14:11
推
yaobj
看影片,跑壘問題不大,應該是碎嘴到受不了,直接大場面~~
09/03 14:12
→
sinepitt
影片裡打者問題不大阿 投手自己腦羞
09/03 14:14
推
BayAreaUnite
承認自己急了沒有很難啦
09/03 14:16
推
kickvsbrad
不懂敬老尊賢
09/03 14:17
推
liusim
這個時代還在乎站在那裡看嗎.....
09/03 14:17
推
Yjizz
芙莉蓮:我感覺像是中了時間魔法
09/03 14:17
推
jeff1013
還真別說 這時代還是一堆投手很在乎w
09/03 14:18
→
jeff1013
惱羞是不分時代的人類都會有的吧
09/03 14:18
推
EricOu0218
像大谷4秒就尻出去就不會有事了(X
09/03 14:19
→
jeff1013
不是每個人都能很有風度的去面對這種事情
09/03 14:19
推
liusim
不是個人風度 是聯盟爸爸鼓勵啊
09/03 14:20
推
HJ01131425
活了1000年的老害
09/03 14:21
推
oralboralb
Webb是不是高級酸啊
09/03 14:21
推
MK47
什麼職場都有老害
09/03 14:23
推
Ec73Iwai
哈 哈哈 哈哈哈哈
09/03 14:28
推
j29980424
這樣跑壘要先跑完嗎 還是先衝突
09/03 14:28
推
vaughn
我覺得那二隻先跑去推人的問題較大,投手不爽嘴一下,打者
09/03 14:29
→
vaughn
就一樣嘴回去,然後二邊人各自拉開就好,但先推人的就會引
09/03 14:30
→
vaughn
發衝突
09/03 14:31
推
sindarin
Adames就休息室老大哥 又是Devers換帖的 一定要出來助陣
09/03 14:31
推
kano2525
都大場面了誰還管跑壘啊,當然先輸贏啊XD
09/03 14:31
→
kano2525
反正後面主審有把Devers叫過去要他重新跑壘
09/03 14:32
→
sindarin
Chapman也這麼兇比較令人意外 看起來像是老好人的樣子
09/03 14:32
推
minor52147
WEBB是在說誰勒
09/03 14:33
推
cooldidi500
可以打架就不要吵架
09/03 14:34
推
s48625
話說站在那邊看有規定能看多久嗎?
09/03 14:36
推
TinyGiant
沒規定 你想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只是投手會玻璃心
09/03 14:42
推
a4268139
投手自己愛生氣+1
09/03 14:42
推
bjqs0827
連5秒都沒有還15秒
09/03 14:46
→
HuanYuWu
說實在真看很久,投手能做的就是下次三振他啊
09/03 14:48
推
CPBLlincecum
這還好啦,你可以看,啊我也可以不爽
09/03 14:51
推
sunnyyoung
被打就是爛 是要尊重什麼 鞠躬謝謝你送他全壘打嗎
09/03 14:54
推
signm
美國石萬金
09/03 14:58
推
vovovo
Adames也算是很派,去年跟Winker約停車場單挑
09/03 15:01
推
WindSpread
都上大聯盟了,不要這麼玻璃
09/03 15:02
推
mirrorlee
就單純覺得小胖好欺負吧 以前普吼獅跟現在大谷有些全壘
09/03 15:02
→
mirrorlee
打球看得還比這個久 哪個投手敢含扣
09/03 15:03
推
agong
看太久
09/03 15:03
推
siyabear
芙莉蓮被別人葬送了
09/03 15:04
推
david7112123
實力不佳就等著下放
09/03 15:06
推
qwamnbfgop21
就是被全壘打玻璃心啊 說那麼多
09/03 15:19
推
rockho
菜就多練
09/03 15:21
噓
earnformoney
尊重啥 有本事不要被轟啊= =
09/03 15:22
推
talentchih
看影片根本就還好 打者哪有什麼問題
09/03 15:28
推
yankees733
葬送勝利的福利蓮
09/03 15:28
噓
Arsenalhenry
你可以不要被轟啊芙利蓮
09/03 15:33
推
LAN620
香蕉聯盟有花式 確性步嗎 應該也是很精彩
09/03 15:35
推
v0060814
可能覺得第一局而已就站著看很不妥 結果巨人退2個大將你
09/03 15:44
→
v0060814
洛磯也打不贏 超呵
09/03 15:44
推
gn00324893
看起來還好欸 感覺第一時間也是在確認是不是界外
09/03 15:46
推
stilu
"Let the kids play"
09/03 15:47
→
pl726
站在妳面前的是 活了超過千年的魔法使
09/03 15:59
推
virusDA
"感覺"
09/03 16:00
推
sunwit
看影片覺得投手腦羞
09/03 16:51
推
r781207
腦羞的芙莉蓮
09/03 17:47
推
Kydland
在那邊講玻璃心的 有沒有先檢討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大
09/03 18:05
→
Kydland
家都工作過啦 除非你們是學生 今天在職場上 有同事主管
09/03 18:05
→
Kydland
指出你的錯誤 你會不會先是防衛心態狡辯說不是自己的錯
09/03 18:05
→
Kydland
是怎樣怎樣樣的?如果會的話 那你們是不是也是玻璃心?
09/03 18:05
→
Kydland
禁不起主管同事指責?
09/03 18:05
→
keltt
自己爛,見笑轉生氣
09/03 18:21
→
keltt
然後看到很多人叫這咖芙莉蓮,讓我覺得芙莉蓮奶奶被污辱了
09/03 18:22
推
keltt
小胖如果打出去不跑,球沒出牆的話,以他的跑速很可能會少
09/03 18:26
→
keltt
一個壘包。投手應該要希望他每次打出去都先站著看幾秒鐘再
09/03 18:26
→
keltt
跑才對啊,氣什麼氣? XD
09/03 18:26
推
neo74214
菜就下去多練練,發火誰不會
09/03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