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Freeland: “It was the pure disrespect of a first inning, home run – standing t here watching it. It felt like it took 15 seconds for him to get to first base." Freeland said he figured Chapman and Adames were ejected for shoving him and tha t later shoved him, too.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102616269017358 「那就是種赤裸裸的不尊重,在第一局打出全壘打後,他就站在那裡看,感覺花了15秒才跑 到一壘。」 Freeland還說Chapman跟Adames是因為推他才被趕出場,而且Devers之後也有推他。 衝突影片: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1963040676695966009 --- Logan Webb on Kyle Freeland/brawl: "I mean, I'm surprised it hasn't happened bef ore with that guy, he just kind of runs his mouth a lot of times."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96921306013949 Logan Webb 評論Freeland以及場上衝突 「老實說,我很驚訝這種事以前沒發生在他身上過,那傢伙就是管不住嘴。」 --- 另外Devers沒帶三壘手套,所以要跟Chapman借 Devers had to use Chapman’s glove. He doesn’t have a 3B glove with him.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88674913964181 記者問他用起來感覺如何 「超棒,它拿過五個白金手套呢(誇示法)。」 I asked Devers how Chapman’s glove felt and he said, “great - it has five Plat inum Gloves in it.” (Exaggeration for effect) https://x.com/susanslusser/status/19630910302968914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9335.A.9CB.html ※ 編輯: polanco (223.139.4.191 臺灣), 09/03/2025 14:16:14

推文 (80)

DsLove710 打那個方向 正常來說都是看球有沒有出界吧.. 09/03 14:04
saiulbb 尊重野球 09/03 14:04
DsLove710 看不懂在爆氣什麼 09/03 14:04
LukeSkywaker 看影片感覺還好,沒有站著看很久 09/03 14:05
tonywiner 阿你就不要丟到讓他打HR不就好了 09/03 14:05
jeff1013 https://i.imgur.com/yJstHEe.jpeg 09/03 14:07
jeff1013 Devers的兒子當初就很有風度說不要被他尻就好了 09/03 14:07
REAW 廢投手,丟臉 09/03 14:08
playskinpo 有本事就三振他啊 09/03 14:08
jeff1013 只是兒子後來直接選擇IBB 09/03 14:08
XZXie 承認自己惱羞很困難? 09/03 14:09
polanco Cole這種大投手還是比較會講話 09/03 14:09
jeff1013 但Raffy真的挺愛站在那看的就是lol 09/03 14:09
bada 你k他你也可以拉三桿問候他老母 09/03 14:11
yaobj 看影片,跑壘問題不大,應該是碎嘴到受不了,直接大場面~~ 09/03 14:12
sinepitt 影片裡打者問題不大阿 投手自己腦羞 09/03 14:14
BayAreaUnite 承認自己急了沒有很難啦 09/03 14:16
kickvsbrad 不懂敬老尊賢 09/03 14:17
liusim 這個時代還在乎站在那裡看嗎..... 09/03 14:17
Yjizz 芙莉蓮:我感覺像是中了時間魔法 09/03 14:17
jeff1013 還真別說 這時代還是一堆投手很在乎w 09/03 14:18
jeff1013 惱羞是不分時代的人類都會有的吧 09/03 14:18
EricOu0218 像大谷4秒就尻出去就不會有事了(X 09/03 14:19
jeff1013 不是每個人都能很有風度的去面對這種事情 09/03 14:19
liusim 不是個人風度 是聯盟爸爸鼓勵啊 09/03 14:20
HJ01131425 活了1000年的老害 09/03 14:21
oralboralb Webb是不是高級酸啊 09/03 14:21
MK47 什麼職場都有老害 09/03 14:23
Ec73Iwai 哈 哈哈 哈哈哈哈 09/03 14:28
j29980424 這樣跑壘要先跑完嗎 還是先衝突 09/03 14:28
vaughn 我覺得那二隻先跑去推人的問題較大,投手不爽嘴一下,打者 09/03 14:29
vaughn 就一樣嘴回去,然後二邊人各自拉開就好,但先推人的就會引 09/03 14:30
vaughn 發衝突 09/03 14:31
sindarin Adames就休息室老大哥 又是Devers換帖的 一定要出來助陣 09/03 14:31
kano2525 都大場面了誰還管跑壘啊,當然先輸贏啊XD 09/03 14:31
kano2525 反正後面主審有把Devers叫過去要他重新跑壘 09/03 14:32
sindarin Chapman也這麼兇比較令人意外 看起來像是老好人的樣子 09/03 14:32
minor52147 WEBB是在說誰勒 09/03 14:33
cooldidi500 可以打架就不要吵架 09/03 14:34
s48625 話說站在那邊看有規定能看多久嗎? 09/03 14:36
TinyGiant 沒規定 你想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只是投手會玻璃心 09/03 14:42
a4268139 投手自己愛生氣+1 09/03 14:42
bjqs0827 連5秒都沒有還15秒 09/03 14:46
HuanYuWu 說實在真看很久,投手能做的就是下次三振他啊 09/03 14:48
CPBLlincecum 這還好啦,你可以看,啊我也可以不爽 09/03 14:51
sunnyyoung 被打就是爛 是要尊重什麼 鞠躬謝謝你送他全壘打嗎 09/03 14:54
signm 美國石萬金 09/03 14:58
vovovo Adames也算是很派,去年跟Winker約停車場單挑 09/03 15:01
WindSpread 都上大聯盟了,不要這麼玻璃 09/03 15:02
mirrorlee 就單純覺得小胖好欺負吧 以前普吼獅跟現在大谷有些全壘 09/03 15:02
mirrorlee 打球看得還比這個久 哪個投手敢含扣 09/03 15:03
agong 看太久 09/03 15:03
siyabear 芙莉蓮被別人葬送了 09/03 15:04
david7112123 實力不佳就等著下放 09/03 15:06
qwamnbfgop21 就是被全壘打玻璃心啊 說那麼多 09/03 15:19
rockho 菜就多練 09/03 15:21
earnformoney 尊重啥 有本事不要被轟啊= = 09/03 15:22
talentchih 看影片根本就還好 打者哪有什麼問題 09/03 15:28
yankees733 葬送勝利的福利蓮 09/03 15:28
Arsenalhenry 你可以不要被轟啊芙利蓮 09/03 15:33
LAN620 香蕉聯盟有花式 確性步嗎 應該也是很精彩 09/03 15:35
v0060814 可能覺得第一局而已就站著看很不妥 結果巨人退2個大將你 09/03 15:44
v0060814 洛磯也打不贏 超呵 09/03 15:44
gn00324893 看起來還好欸 感覺第一時間也是在確認是不是界外 09/03 15:46
stilu "Let the kids play" 09/03 15:47
pl726 站在妳面前的是 活了超過千年的魔法使 09/03 15:59
virusDA "感覺" 09/03 16:00
sunwit 看影片覺得投手腦羞 09/03 16:51
r781207 腦羞的芙莉蓮 09/03 17:47
Kydland 在那邊講玻璃心的 有沒有先檢討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大 09/03 18:05
Kydland 家都工作過啦 除非你們是學生 今天在職場上 有同事主管 09/03 18:05
Kydland 指出你的錯誤 你會不會先是防衛心態狡辯說不是自己的錯 09/03 18:05
Kydland 是怎樣怎樣樣的?如果會的話 那你們是不是也是玻璃心? 09/03 18:05
Kydland 禁不起主管同事指責? 09/03 18:05
keltt 自己爛,見笑轉生氣 09/03 18:21
keltt 然後看到很多人叫這咖芙莉蓮,讓我覺得芙莉蓮奶奶被污辱了 09/03 18:22
keltt 小胖如果打出去不跑,球沒出牆的話,以他的跑速很可能會少 09/03 18:26
keltt 一個壘包。投手應該要希望他每次打出去都先站著看幾秒鐘再 09/03 18:26
keltt 跑才對啊,氣什麼氣? XD 09/03 18:26
neo74214 菜就下去多練練,發火誰不會 09/03 18:2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