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Senga, the Mets are considering a few possibilities, including
potentially asking him to accept an optional minor-league assignment, people
familiar with their thinking said. Senga, however, may not be assigned to the
minors without his consent, according to his contract.
梅子正考慮下放千賀的可能性
不過根據合約規定,除非本人同意,球隊無法將他下放到小聯盟
https://x.com/WillSammon/status/1963084747414081645
傷癒回歸後,狀況一直調整不回來
八月六場先發成績
27.2IP 27SO 6.18ERA 1.63WH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33.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6924.A.8CE.html
推文 (39)
→
Hakase5566
運氣花光了
09/03 13:23
→
carwhat
干貝QQ
09/03 13:24
推
LukeSkywaker
梅子要搶外卡,沒空間給千賀調整了吧
09/03 13:26
推
Skysaha
恨熊熊==
09/03 13:27
→
WasJohnWall
接那個鳥傳球受傷後就不行了
09/03 13:28
→
Ayanami5566
WBC有機會遇到大王嗎?
09/03 13:31
→
alex2426chen
賽程很硬 後面有CIN PHI TEX SD CHC要搶季後賽的
09/03 13:32
推
polanco
有其他人頂輪值嗎 大都會的牛棚工作量好像可以跟道奇比
09/03 13:34
→
wakaura
受傷陰影還在嗎
09/03 13:40
→
RaulKune
國家的干城 梅子的干貨
09/03 13:44
推
l5i9hbba
原來近況這麼慘?
09/03 13:45
推
a4268139
有唐天賜頂替
09/03 13:48
→
catsondbs
日本人很聽話很少不同意吧
09/03 13:50
→
gremon131
連干貨的賞味期都過了
09/03 13:54
→
YAGAMI
球隊幫不上忙 看來需要回國找鴻江寿治替他檢視動作
09/03 13:59
→
annboy
蛤? 季初不是王牌嗎 太慘了
09/03 14:05
→
MarcPolo
沒事被北極熊送下去 從不到1.5一路漲到破3
09/03 14:09
推
bada
開季不是還行 爆這麼大?
09/03 14:10
推
Willdododo
恨熊熊
09/03 14:10
噓
shian3422
你怎麼會有WBC他跟大王都會入選的幻想
09/03 14:12
推
GyroZeppeli
受傷回來就壞掉了
09/03 14:20
推
TinyGiant
誰會同意下放啊...
09/03 14:20
推
yaobj
休息吧...千賀是ACE.
09/03 14:25
推
eee60109
不是可以技術性受傷
09/03 14:32
→
chan324
那是去傷兵名單 不是下放吧
09/03 14:37
推
desti23
日本人該讀空氣了 自請下放吧
09/03 14:50
推
abc5555990
WBC不會選了吧
09/03 14:50
→
slimak
中華利多
09/03 14:58
推
AhCheng
有季後賽也不敢帶吧
09/03 15:05
推
z8936806
如果不是那個補位說不定他還有希望爭賽揚呢
09/03 15:09
噓
ahgjk
噓熊熊
09/03 15:42
推
shengping
開季成績很好 但進階很醜
09/03 16:06
推
tsujishiori
佐佐木朗希:活該誰叫你沒大腿罩你
09/03 16:22
推
ric3
跟受傷關係很大,受傷前後根本就是兩個投手,酸民反而酸之
09/03 17:03
→
ric3
前是運氣?
09/03 17:03
推
erniechc
休息吧,McLean上來以後投那麼好,現在還有Tong,農場還
09/03 17:25
→
erniechc
有一個Sproat等著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拉上來開箱
09/03 17:25
→
neo74214
愛爾達聽不到 千賀滉大明天登板的話了嗎
09/03 18:28
推
Rentch
又沒受傷要去minor誰會想要?
09/03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