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0
NP:86(50S)
H:3
HR : 1
ER:1
R:1
K:5
BB:3
ERA:6.96
WHIP:1.82
首局不穩投出兩個保送,隨後靠著變化球使打者擊出雙殺解決危機
全場只有在第三局高位四縫遭到狙擊,失掉唯一一分
最終球隊11-1贏球
收下本季第三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874427.A.17F.html
感謝
※ 編輯: hansvonboltz (101.8.233.253 臺灣), 09/03/2025 12:42:52
※ 編輯: hansvonboltz (101.8.233.253 臺灣), 09/03/2025 12:54:20
推文 (110)
推
YummyCurry
今天狀況不錯
09/03 12:41
→
water903
沒標題
09/03 12:41
推
markingf
回神了
09/03 12:41
→
water903
分類
09/03 12:41
推
polanco
終於有一場投的還可以了
09/03 12:41
推
leftavoid
今天不錯
09/03 12:42
推
gopher
修好了?
09/03 12:42
推
fp737
可以
09/03 12:42
推
chan324
慢慢回穩
09/03 12:42
推
a10304025
這場對手算強隊 投的真不錯
09/03 12:42
推
jeff1013
終於
09/03 12:42
→
wakaura
修好了
09/03 12:42
→
darvish072
該拉尾盤了
09/03 12:43
推
GakkiMyWife
繼續加油 BB還是多
09/03 12:45
推
andy07291
還想說今天投蠻好的怎麼沒人發
09/03 12:46
推
ntultamwc
回穩 加油!
09/03 12:46
→
carlchang092
注意字數
09/03 12:46
推
Augustus5
開始適應了嗎,加油
09/03 12:48
→
jumperman
今天大埔歇業了..
09/03 12:49
推
signm
脆上有影片真的有點猛
09/03 12:49
推
Bengold
推 加油
09/03 12:51
推
kyo40108
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兩次
09/03 12:51
推
twtpcsilence
終於有王牌的感覺了
09/03 12:51
→
l5i9hbba
雖然保送還是偏多 但已經算是本季狀況不錯的一場了
09/03 12:53
推
trolleybus99
是有的
09/03 12:54
→
WongKarWai
加油加油
09/03 12:55
推
r781207
好耶
09/03 12:55
推
slluu2
WBC王牌
09/03 12:55
推
ejirum
回神
09/03 12:56
→
Diaw0803
WBC王牌了
09/03 12:57
→
whiwhiwhi
這場不錯耶
09/03 12:57
推
Cuchulainn
加油
09/03 12:58
推
allyp7985
玉米加油
09/03 12:58
推
AhCheng
不錯 玉米加油
09/03 12:58
推
rondo0417
加油
09/03 12:58
推
McRay
加油
09/03 12:59
推
WasJohnWall
師傅加油
09/03 13:00
推
Isinging
加油啊
09/03 13:02
推
alex813
終於小回穩了
09/03 13:04
推
gg710735
回來了
09/03 13:04
推
king9122
雖然被炸了一發 但整體內容很不錯耶
09/03 13:04
推
WantFxxk4X
心臟大顆確定
09/03 13:04
推
akiraje
這兩場有拉回來狀況了
09/03 13:05
推
CavendishJr
至少贏朗C
09/03 13:05
推
harry881210
可以可以
09/03 13:06
推
vaughn
上一場就還可以了
09/03 13:07
推
iPolo3
讓他升!
09/03 13:07
推
nssh655319
不錯不錯 玉米加油
09/03 13:08
推
kevincn13
加油!沒問題的
09/03 13:11
推
zaonoort
感覺還是不太行 要不要另一隻也包手?
09/03 13:11
→
rickyjessy
有
09/03 13:11
推
ayachyan
玉米>朗西
09/03 13:12
推
ckhwow
終於,繼續加油
09/03 13:13
推
bengowa
回神了 但球季也快結束了XD
09/03 13:17
推
gn1698
還行
09/03 13:17
推
meetav
加油
09/03 13:17
推
milkkkkk
保持下去
09/03 13:19
推
a4268139
趕快回穩WBC才能先發啊啊~
09/03 13:20
推
poki1022
MLB台灣左投日
09/03 13:20
推
damyu
繼續加油!
09/03 13:20
→
jurickson
回穩了
09/03 13:20
推
slimak
修
09/03 13:22
推
sowulo
動作改回12強的了耶
09/03 13:22
推
leo8064047
繼續加油
09/03 13:23
→
allgking
穩了
09/03 13:24
推
oftheday
大埔報名可以等等
09/03 13:26
推
acresta
好
09/03 13:29
推
PTstyle
WBC該不會台灣能有三位MLB等級的SP!
09/03 13:29
推
s916813
這兩場算有調整回來了
09/03 13:32
推
steven83514
希望能調回來啊 wbc需要你
09/03 13:33
推
MK47
厲害喔
09/03 13:33
→
lmf770410
水喔
09/03 13:34
推
rahim03
這兩場都還不錯 但控球還是要加油 好壞比 四壞都還是不太
09/03 13:34
→
rahim03
好
09/03 13:34
→
abcnelson654
終於
09/03 13:40
推
peterlee97
終於修正 希望結束時防禦率能壓到4
09/03 13:42
推
raysilence
控球還是不夠好,再加油
09/03 13:46
→
iPhoneMini
今天不錯唷
09/03 13:48
推
tenlove
持續努力吧
09/03 13:55
→
sunnyyoung
不錯喲 回穩了嗎
09/03 13:56
→
lagi5487
保持下去啊
09/03 13:56
推
Tingyan0819
終於回穩一點囉 加油
09/03 14:21
推
minor52147
讚喔
09/03 14:23
推
askdrlin
今年穩定一發 加油
09/03 14:24
→
gallantterry
加油啊!該不會鄧刺激到你了
09/03 14:32
推
bdgnrd0103
別再想國際賽了 專心拼大聯盟
09/03 14:34
推
Alun021
穩
09/03 14:39
→
jumperman
今年挺可惜的..大聯盟滿滿的機會在那邊..
09/03 14:54
推
chiki428
讓他升
09/03 15:01
推
lsj049
狀況越來越好了 調回來了?
09/03 15:04
推
phentom
今年等級還沒到3A 期待明年
09/03 15:30
推
hungyuan
讚讚
09/03 15:31
推
anderson1979
終於狀況回穩
09/03 15:34
推
Rutschman
玉米讚!
09/03 15:36
推
Rhiner18
這場好投
09/03 15:36
推
b43681477
加油,酸民都躲到廁所了
09/03 15:39
推
tigerzz3
變化球今天猛
09/03 15:47
推
xyz530
水喔,加油
09/03 16:09
推
wormchang
加油!!
09/03 16:15
推
jezzy30735
竟然離神轎和煎台越來越遠
09/03 16:37
推
ashrum
兩場回穩了
09/03 16:49
推
Eyrie
今天不錯
09/03 17:40
推
qaz0314
還以為又炸了還好還好
09/03 17:49
推
EasyIsBeauty
慢慢調整好
09/03 18:26
→
neo74214
姿勢好像改回跟之前差不多,希望能回復往日神采
09/03 18:29
推
eknbz
這場OK 繼續加油
09/03 20:45
推
oftheday
看了影片,控球還是超慘
09/03 23:02
→
oftheday
壞球超明顯
09/03 23:03
推
malikpanda
回穩了讚
09/04 00:08
推
frank901212
加油
09/05 11:09